比利邁爾(Billy Meier)現象之面對與探索

關於此一現象的認真面對,從此時開始.........

20121228日晚間,無意間看到電視正在播放的節目中談到一些話題(接著1231日晚上的節目還有更多的討論),這是我第一次聽到“Billy Meier”的故事(雖然該節目中已不是第一次談論到這個話題);一個平凡的瑞士鄉下農夫,卻經歷許多不平凡的事蹟。看完節目,讓我沉思良久。好奇心驅使下,我開始接觸相關資料,這我才發現網路上有極多討論,而且是正反兩面的看法都有。

此期間,最讓我震撼的是一段訪問錄影那是在2012年所發布數年前 Billy Meier 所作的訪談。影片有中譯字幕,雖然整個訪問時間頗長(有一個多小時),而我居然一口氣看完,這是我第一次開始認真看待所謂地外文明這件事。當然還談到其他,譬如前世的說法,更是讓人默然深思.........

經過數個月的探索與思考,我曾很想將此一重大事件的觀察心得與好友分享,在我看來,幾乎是我這輩子發現最重要的一件事;可是這種深信是真實現象的直覺,卻難以引起四周親朋好友的共鳴.........

至今,我仍然相信這些現象是真正還在發生中的事實。有太多資料有待我們進一步探討,尤其是在台灣這塊土地的人們,我們已經落後全世界很多很多了。就算華人的圈子,在香港乃至於大陸,對這個現象的關注,都比我們早了許多年。

接下來,我儘量將一些資料作有系統的展現,希望有興趣的朋友,能提供指教,一起關心這一可能改變你我一輩子的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