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

第008次接觸報告

接觸時間:1975318,星期二,下午304

接觸地點:瑞士鄉間的森林


中譯者提要:

在本次接觸報告中,Semjase除了解釋了物質與能量的關係與起源外,還說明了以下重點:

一、智力與智慧與遺傳基因無關,而是受靈性進化的影響

二、速度影響物質的質量,在進行星際穿越時,這是必須要克服的問題

三、Jmmanuel(也就是耶穌基督)這個人不應該繼續被那樣讚美,因為他只是傳播真相的普通人,只有真相和法則才是真正重要的

四、Plejares星系的人目前除了保持和Billy的接觸外,基於某種原因,不考慮和其他任何地球人類接觸。


摘要

比利請Semjase解釋物質與能量的起源,此外他們還討論到染色體與基因。

這是篇完整的接觸報告。

【切換到《英漢對照版》】


Billy:

今天如果你許可,我有很多問題想請教。

Semjase:

1. 如果不是太多的話,請說。

Billy

我不確定;首先我想知道的是“物質”到底是什麼?

Semjase

2.物質是實體的意念

3.它是能量的固態形式,是實質而有形的

Billy

那很明顯,但它是怎麼形成的?

Semjase

4. 原理很簡單,但是我不便透漏。

5. 而事實上所有的能量都可以成為穩定的固態物質

6.但是必須使相關能量聚集起來,高度壓縮,才能成為穩定的固態物質

7. 這樣形成物質的基本構件,也就是:中子、質子和電子。

8. 因此形成了原子和大量不同的化學複合物,再以物質的三種(固、液、氣)不同狀態,形成了你們科學家所知的物質外貌。

9. 從各方面來說,固態物質和原始的能量都是同樣的東西。

10. 也就是說,原始的能量正是物質,而原始的物質正是能量

11. 這意味著,宇宙中所有的一切無非就是物質或者是能量

12. 能量”和“物質”這兩個概念基本上指的是相同的東西但精確來說,它們區分為“細粒流體”fine-fluidal和“粗粒實體”coarse-substantial兩種不同的形式

13.細粒流體”就是能量;粗粒實體”就是物質

Billy

好,但是這沒有解釋我的問題,我是想知道的是,物質到底是怎麼起源產生的?

Semjase

14. 當然是從原始能量而來。

Billy

你的說明不夠精確,我想在原始能量之前,它總會是別的什麼東西吧?因為據我所知,一個實體經常是由有兩個因子組合,在其中共同作用而產生出來。

Semjase

15. 你簡直不知疲倦,讓我為難。

Billy

呃,我不想這樣。

Semjase

16. 好吧,我在我允許的範圍內告訴你一切,儘管你知道的往往比我們預期的更多。

17.物質是意念idea的具體呈現

18. 作為能量,它是細粒流體;而作為物質,它只是高度濃縮和聚合的。

19. 兩者都可以經由合適的設備產生,而你們已經以各種方式這麼做了。

20.但是通常它們是由產生意念的“靈性力量”spiritual force自然而然創造出來

21. 「造化」Creation就是這個無限的“靈性力量”,是一切的基本源頭,也是原始能量得以依次具體呈現的原動力

[中譯者註:有關「造化」的涵義,請參閱:造化是甚麼?

22.意念源自造化

23.“靈性力量”(祂依次具化能量)把意念濃縮成細粒流體的能量然後更緊密地聚合成為粗粒實體的物質

Billy

那麼實際上整個宇宙全部的東西都只是個意念,經過壓縮和聚合而成細粒流體和粗粒實體?

Semjase

24. 當然。

Billy

那麼,這個巨大的靈性形式 —— 「造化」是什麼呢?

Semjase

25.祂自身是一個意念,在祂自己內部的靈性能量中聚合—— 超過這些,我們也不清楚。

Billy:

那麼,這方面你們知道的並不比我多。

Semjase:

26. 就是這樣,如果一種生命能夠解開這個謎,那麼他就是「造化」本身的一部分了。

Billy

和我想像的差不多,而我還有其他問題。

Semjase

27. 問吧,但是要知道,有些秘密我若是透露出來,可能還是對地球人類在自覺方面的發展不太好。

28. 因此,請不要問我科學本質之類的問題,因為我將不會回答它們。

Billy

但我手上剛好都是這些問題,是他們要我問妳的。

Semjase

29. 如果是我能回答的問題,我自然會作答,但完全是因為你的緣故,因為有人想要向你要答案。

30. 但以後不要再提出這樣的問題了,因為我不會再回答。

31. 這些問題可能很冗長,並且以地球人的認知能力來說,未必是好事。

32. 他們的靈性發展在各方面依然停滯不前。

33. 但是如果是你自己提出這些問題,也是出於你自己的興趣愛好,所以我可以詳盡作答。

34. 但是你不得與他人討論,你自己知道就行了。

35. 你的朋友或者家人的進化程度還不足以理解這些事情。

36.有些人根據進化階段劃分,可以歸類為3-1 3-2以及3-3

[中譯者註:有關進化階段劃分說明,請參閱:006接觸報告

37. 你的朋友中只有一個人,屬於3-7的水準。

38. 但是所有他們仍然受到欲望的控制,想要得到超過有益於他們意識成長的階段的資訊。

39. 因此,他們會向你提出一些超過他們處理能力的問題。

40. 出於相同的欲望,他們也想要跟我們接觸。

41. 這,儘管他們完全清楚,是不可能的。

42. 首先他們必須認清最基本的真相,並認可它,然後才有可能進入下一步。

43. 但他們仍然處於懷疑的階段,不願意實事求是。

Billy

我不想讓你為難,Semjase

Semjase

44. 我沒有這種感覺,我只是向你解釋一下。

Billy

謝謝你,那我可以問剩下的問題了?

Semjase

45. 是的。

Billy

我們的分子生物學molecular biology如何?我們在一條正確的發展道路上嗎?

Semjase

46. 事實上,大致如此。

47. 他們仍舊缺乏一些洞見,而這會為你們打開意想不到的大門。

48. 你們的科學家非常接近一些非常重要的發現和知識,而這些會帶來巨大的可能性。

49. 我不被允許透露更多。

Billy

謝謝你,我很滿足了。我下一個問題是關於基因gene),它是遺傳因數,你能告訴我一些嗎?

Semjase

50. 它們攜帶遺傳特性,這些是在染色體chromosomes)內。

Billy

對我來說這是顯而易見的,但是如何按照條件定位基因?所有生物的染色體都一樣嗎?

Semjase

51. 第二個問題的回答:不是的。

52. 生物的種類不同,則染色體的數量和特性是不同的。

53. 人類往往有相同的染色體對數。

Billy

那麼染色體是否影響壽命?或者,年齡是否由基因所控制?

Semjase

54. 當然,年齡被基因控制

55. 基因通過大腦靈體調節細胞的功能,它們調節生命,並負責細胞的再生和分解

Billy

謝謝你,這些足夠了。那麼染色體它們有什麼功能呢?

Semjase

56. 它們決定生物的特徵,形式與性別。

57. 它們也是基因的載體,基因會對染色體有影響,根據已有條件進行正常了或者錯誤的操作,造成它們的的變異。

Billy:

唐氏症候群Down's Syndrome是這種變異造成的嗎?

Semjase:

58. 它與變異只有部分關聯,因為這基本上是由於多種因素造成的基因受損所引起的,這常常會產生多餘的染色體。

Billy:

很不幸,我對這方面瞭解甚少,但這些解答已經足夠了。但是染色體裡面包含了什麼呢?

Semjase:

59. 主要是白蛋白和核酸。

Billy:

好,那這與遺傳有什麼關係呢?

Semjase:

60. 你簡直堅持不懈啊。

61. 每一個基因決定了一個已有的特性。

62. 每一個特性包含了雙方面的決定因素,即負面和正面的,雄性的與雌性的。

63. 但是也可能受到各種影響,出現錯誤切換或者錯誤混合能夠導致變異。

64. 有可能一個顯性基因遮蔽(overshadows)一個隱性基因,由此有些變異得不到發展。

65. 但是兩種基因都能夠遺傳。

66. 當然,基因也會隨著時間發生改變,因為它們和宇宙中一切事物一樣,都會經歷進化或者退化的過程。

Billy

我懂了,雖然我不擅長這個領域。那麼關於知識或者說智力的遺傳呢?

Semjase

67. 這個完全和基因無關,因為智力完全是靈性進化水準所決定的。

68. 靈性思考和它的結果靈性知識. 智慧和智力,完全是靈性因素,但是也會體現在大腦中產生有機物質當中,它包含各種酸類物質。

69. 這些酸以固態形式成為靈性智慧和智力的載體。而靈以細粒流體的方式,也攜帶有同樣的知識。

70. 同樣,作為粗粒實體的生命,所有一切都是兩個方向,即同時存在粗粒實體的生命以及純靈性或細粒流體。

71. 因此,這意味著,智慧和智力以靈性能量,也以物質意識甚至是粗粒實體形式即有機酸的方式存在。

72. 這也使得智慧和智力可以以粗粒實體形式進行移植

73. 這同樣意味著,這些酸性物質可以從一個大腦移除,並進行基因改造後,然後移植到另外一個大腦中

74. 利用這種方式,整個生物種族可以地讓智慧,知識和智力得到統一的提高,而每個個體無須經歷不同的進化階段

75. 甚至可以通過這種方式,讓一個新的靈體(地球人錯誤地稱為白癡或者傻瓜)擁有更複雜的知識以及生活方式

76.這方面你們的科學家已經研究了一段時間了,並且也取得了一些成果 —— 雖然並沒有公之於眾。

77.因此智力和智慧與基因毫無關係,因為它們是入駐身體的靈所帶來的

78. 因為此,一個高智力或者非常聰明的人可能生育地球人稱為白癡或者傻瓜的後代;反之,靈性和智力有缺陷的人則會生育靈性高和高智力的後代

79. 這完全只和身體承載的靈性發展程度有關

80. 如果智力和智慧由基因控制,那麼一個新的靈體將不會再找到一個載體(肉體),而已存的生命形式將會退化甚至滅絕,因為它們的靈性(發展)太快速。

81. 這是因為新生的生命的進化程度總是會越來越高,而對於一個新的靈體來說,找不到適合的生命(形式),從而失去進化的機會。

Billy

但是為什麼精神疾病會有遺傳性呢?

Semjase

82. 真正的精神疾病並不存在,而僅僅是物質意識的疾病,它是基於知識相對不夠進化或者已經擁有一定知識的意識所遭受的強烈的混亂。

83. 由於基因受意識的影響,它們吸收了並儲存了那些混亂的脈衝,然後創造了混亂的意念給一個混亂形式的生命體。

84. 但是這樣的受損的生命形式,會逐代地,通過永不停止的靈的進化,通過意識的復原,恢復正常。

85. 這意味著,基因的重要功能已經被混亂的物質意識,通過靈的力量所影響了,對某些因素失去了控制。

86. 這不正常將意識傳來的脈衝傳遞出去,對大腦的酸類造成同樣的混亂,這是一種有機層面的混亂。

87. 在靈體的進化過程中,那樣的混亂會在幾代之中可以再次變得正常,就像我上面說的。

88. 這樣一來,受傷的生命會根據不同的精神受到各種不同層次的阻礙,他們的後代也是一樣。

89. 根據靈的進化程度的不同,後代受到的傷害也或多或少的不同;一個生命如果他的靈的進化程度較高,他的意識所受到的傷害比一個擁有進化程度較低的靈的生命所受傷害更小,甚至也可能抵消那種不正常。

90. 所以意識不正常的生命體繁衍出意識正常的後代也是絕對有可能的。

91. 但是這也有可能發生在隔了很多代,當一切都恢復正常以後,不過仍然會有一些案例,由於細微的殘存因素再次爆發造成損害。

Billy

太棒了,不過精神疾病有很多種

Semjase

92 這樣就會扯得太遠了。

Billy

當然。我能再問你另外一個問題嗎?

Semjase

93. 可以。

Billy

這個問題和相對論relativity)的問題有關,特別是時間的擴張。

Semjase

94. 你已經通告過這樣的事情了。

Billy

這個問題不是我問的,因為提問者想要從你這裡得到答案。

Semjase

95. 哦,那好的,當然可以,那樣我要再次回到以前說過的話題了。

96. 有很多方式來征服宇宙空間。

97. 要完整地全部描述它們是沒有什麼意義的,因為那對於地球的人類來說太難以理解了,太天馬行空了。

98. 對於飛行物來說,只有一種方式來安全地征服空間。

99. 這種方式是通過超空間hyperspace),在超空間,時間的擴張被移除。在那裡,相對論的各種理論不成立,只是一些空頭理論。

100. 停止時間的擴張或者時間的流逝,只能在進入超空間之後才能實現,我上面說了。

101. 我不能說出更多的細節。

102. 那樣的穿越發生得非常快,通過速度急速增長時防護盾(protective screen)的瞬間失效,會造成物體的質量(mass)急速的增長。

l03. 這意味著那樣的啟動過程,隨著速度以及某些設備產生的特定的操作,發生得如此之快,物質已經在百萬分之一秒之內產生扭曲,變成了一種細粒形式”(fine-material form,能夠通過超空間而不損耗任何時間。

l04. 如同我說過的,它不單單依靠速度,即使它超過光速數十億倍,但還需要其它的過程。

105. 速度本身,只能使質量發生改變,使超空間跳躍得以有可能。

106.物體的質量因為速度的增加而增長

107.這意味著,質量會增加至無限大

108.我們的飛船在防護盾的保護下,能夠阻止質量的增加,直到關閉護盾,讓扭曲效應開始。

109. 這個時候,正是用這個過程,去加速必要的扭曲,並且導致飛船的非物質化。

110. 這樣在同一時間,時間和空間停止並相互抵消了,由此,飛船在出發地非物質化的同時,就在目的地重新物質化了。

111. 整個過程需要不到百萬分之一秒的時間,所以對於生物也一樣,可以通過超空間而不會發生任何變動。

112. 當飛船的速度低於光速,這必然需要更多時間。這是困擾星際旅行的新手的難題。

113. 他們只有從經驗和教訓中學習。

114. 其次,這樣的太空旅行是十分危險的,不能使他們如願以償。

115. 當飛船到達光速而沒有直接進入超空間,那樣相對論的災難會發生在飛船和駕駛者身上。

116. 當超空間的障礙沒有被穿透,沒有創造出一個超空間通道,飛行速度超過光速會帶來很多危險

117. 時間擴張效果(dilation effect)只是諸多危險中的一個。

118. 另一個危險是,當物質的質量隨著速度增加而增加,達到無窮大的時候,在某種情況下,會造成飛船及乘員的毀滅

119. 另外還有許多危險存在。

120. 但是所有形式的生命都必須要完成他們進化的進程,也只有這樣他們才能收集經驗和知識。

121. 同樣,我們的先祖也面對過這樣的難題,也曾迷失在時空之中。

122. 同樣的事情以同樣的方式發生在別的生命形式身上。

123. 所以常常會有來自過去的時間穿梭者time-travellers)出現,如此他們遭遇了極大的麻煩。

124. 他們經常再也找不到自己的家園,或者發現家園早已經毀滅。

125. 時不時的,會出現一些對我們的銀河系來說十分怪異的生物,他們已經來過地球,也會再來。

126. 其中這樣的一些時間穿梭者,在很早的時代就來到地球,並被困在這裡,再也不能離開。

127. 你可以從古老傳說和神話中瞭解到他們。

128. 在時間的長河中,這些生物或滅絕,或退化,或者混入地球的生命形式之中。

129. 即使現在,這樣的時間旅行者也常常會到訪地球。

130. 他們中的很多人再也找不到他們原本的家園了,然後就在另一個世界的某些地方定居了下來。

131. 然而,他們常常會迷失在浩瀚的宇宙中,然後死去。

132. 他們常常會在旅途中耗費上千年甚至百萬年,但對於你來說只是幾分鐘或者幾年。[中譯者註:對應前面所說的時間膨脹

133. 速度的危險是非常巨大的,當飛行器沒有防護盾的時候,這樣的危險在時速幾公里的時候已經開始了。

134. 如果沒有運用了防護措施,即使是每小時幾公里這樣的低速也已經影響到物質的形式,結構和穩定性了。

135. 自然的後果是質量膨脹和物質的解體。

136. 這意味著,車輛或者飛行器的質量在低速下,根據速度在不知不覺中增加,造成緩慢地破壞。

137. 正如我說過,在時速幾公里的時候,這種效應就出現了,只是以你們的科技幾乎不能檢測出這種極小變化。

138. 在低速下,這個過程需要很長時間來完成,在某種情況下可以是好幾百年。

139. 但是在非常高的速度下,過程所需的時間會減少到幾十年或者幾年。

140. 生命自身也受到這種過程的影響,因為他們的質量也會隨著速度變化。

141. 大腦的功能也受到影響,因為它的質量也發生了改變。

142. 結果是,大腦的所有功能變得緩慢並且開始罷工。

143. 換句話說,這意味著,突然間大腦失去思考和回應的功能,出現一片空白。

144. 這樣,這個生命失去對自己以及對交通工具的控制。

145. 由此,他失去了對自己功能的有效控制。

146. 當然,每一種生命形式能夠在某種程度上緩慢調整,適應這中情況,並克服它。

147. 但是對於每一種生命形式,總有一個絕對的限度,超出了,他是一定會失去控制的。

148. 對於地球來說,還需要等很多年後,才會遇到這類事故。

149. 年輕人和各方面比較強壯的人,可以承受更多,但是無論怎樣,他總會等到受制于自然法則時候。

150. 每一個個體都與其他不同,在承受能力上也有不同。

151. 但是,一件事是肯定的;如果一個生命在這方面遇到過一次這樣的情況,那麼他們便觸及了承受能力的極限,並且他們再也不允許駕駛任何速度快於他們步行速度的交通工具,除非這些機器受到防護盾保護不受品質膨脹效應的影響。

152. 如果地球人類遵循這一誡諭,那麼他們會遇到更少的困苦,傷痛,殘疾以及死亡。

153. 但是地球人類非常頑固,不聽勸告

154. 他在妄想中仍然認為自己處於造化及生命的頂端,是宇宙中唯一的人類

155. 儘管如此,你應該傳播這些話語,使人們克服自己的自大,願意去聽從我們的勸告。

Billy

太棒了。和這些內容比起來,我們的烏托邦作家只算是缺乏想像的小文人。

Semjase

156. 別騙自己,因為他們中許多人已經擁有機會並且非常接近真相了。

157. 特別是一些好的這類作家的靈感常常被我們以及其他力量所激發,通過他們的作品使人們對未來的事情做好準備。

158. 同樣的,某些領域的科學家也被以這種方式引導向一些可能性,然後他們在這些方向上進行研究,提前獲得了成功。

Billy

你這麼輕易就說出來了?

Semjase

159. 是的,因為現在是時候做出這些聲明了,很多人都在關心這方面的事情 —— 儘管他們對這些關聯只有猜測。

Billy

那麼人類近100年的飛速的科技發展並不只是地球人自己的功勞了?

Semjase

160. 不是的,因為我們還有許多其他種族為此做了很多,雖然它也是根據時代的發展而定的。

Billy

你的意思是水瓶座時代?

Semjase

161. 當然,我從那個時代的開端說起的。

162. 這個時代將給地球上的人類帶來災難性的事件;有的很好同時有的也很糟糕。

163. 特別糟糕的是宗教的影響,因為這個智慧,靈性蘇醒的時代催生了大量邪惡的宗教類型的事物,由此,人類被進一步帶入了他們的妄想之中,造成基於宗教的大屠殺。

164. 然而,這些就是我們想要去避免的,否則發生在我們祖先身上的事將會重演;也就是說,隨著時間,人們讓最高統治者和科學家們自封為JHWH,給大自然和太陽系帶來我們的祖先所遭受的同樣的災難。

165. 特別是,那些科學家實際上總是首先認識到,在所有之上只有造化這個真理,以及應有的生活的方式,但是卻在各方面完全違背這些。

166. 它的命名本身就說明了它是什麼:

167. 這就是「造化」。

168. 在七個大的時期裡,它一次又一次地創造了無數的生命形式。

169. 它不斷地創造新的生命形式,永不停息。

170. 一旦生命被創造後,一切便由他們自己,帶著進化自身的目的去發展。

Billy

另一個問題是關於GeistSpirit)與SeeleSoul)。我認為它們是不同的東西,對嗎?

Semjase

171. 當然不是了;靈與魂不是對這一個事物的不同稱呼,而是有不同的意義。

Billy

好的,那麼人類的psyche指的是什麼呢 —— 他實際上是魂(soul),是嗎?

Semjase

172. 你知道的比所有那些牧師,精神病專家,以及哲學家都還要多。

Billy

你太恭維我了。

Semjase

173. 對此你就笑納了吧。

Billy

謝謝。現在還有一個關於壽命的問題。你說過壽命受到基因控制。這句話百分之百適用嗎?

Semjase

174. 沒有到這種程度,因為還有許多其他因素也扮演了重要角色。

175. 主要的幾點是外界影響,比如說生存狀況,健康,營養和環境,等等。

Billy

我自己也是怎麼想的。你能更詳細解釋一下嗎?

Semjase

176. 這會牽扯太遠。

Billy

那麼好;那麼對於你們來說呢。

Semjase

177. 法則在全宇宙都是一視同仁的。

178. 我們的比地球人有更高的預期壽命,因為我們的生存狀態更好。

179. 但是,研究與進化也至關重要。

Billy

這已經足夠了,謝謝你。那麼有沒有方法可以改善我們現在人類的壽命呢?

Semjase

180. 當然有,但是我不可能提及這些方法,特別是對於那些與基因有關的因素。

Billy

那麼我們不談了。但是,你能夠跟我至少透露一些可以治療疾病的內容嗎?

Semjase

181. 到什麼程度呢?

Billy

雖然我不相信,但是我還是要提一提所謂的幸運護身符

Semjase

182. 這些完全是胡說。

Billy

那麼關於那些被設計來遮擋或者吸收某些輻射的合金等等,還有水晶和寶石是怎麼回事呢?

Semjase

183. 這種做法是正確的。

184. 一些特定的那種東西有一定的效果。

185. 但是,這只會部分成功,不是完全有效。

186. 基本上來說,它們有用,能夠解除一些病痛,但是必須考慮的是,這樣的成功通常是通過妄想和想像來獲得的。

187. 然而,有某些方法;水晶寶石等等,是有效的

Billy

你能給我一些嗎?

Semjase

188. 當然。

189. 但是,我建議你不要給別人。

190. 因為據我所知,你沒有穩定收入,所以你可以把它們賣掉,補貼用度。

Billy

我不是物質主義者。

Semjase

191. 這沒有關係,因為你還是必須要生活。

Billy

當然,但我必須先考慮一下。

Semjase

192. 周全得思考一下,因為這樣你會幫助到很多的人。

Billy

真是那樣嗎?

Semjase

193. 是的。

Billy

那我同意。但我仍然要遵守我們的現行法規,否則我會有很多麻煩。我們需要一份出售這類東西的執照,銷售任何藥品也需要執照的。

Semjase

194. 那麼,聽我說:

(取出了12樣物品;說明它們的作用,每一樣具體怎麼去製造,能夠對令人頭痛的風濕以及其他疾病有療效。)

Billy

謝謝你,Semjase。現在是否還有其他的東西能夠在某種程度上能夠達到更好的效果呢?

Semjase

195. 當然。

196. 我可以告訴你一種能夠對所有病痛有非常有效的機器的準確描述。

197. 這種機器能夠使整個身體完全煥然一新,使各種疾病得以康復。

198. 它是這樣的

(隨後是怎樣製造這樣一台能夠維護或者恢復健康的機器的非常詳細的描述。)

Billy

太棒了,Semjase,但是我怎麼去製造這台機器呢,我沒有錢。

Semjase

199. 如果你努力的話,你會找到投資的。

Billy

但是,以我看來,特別是這樣一台先進的機器,至少需要300萬瑞士法郎。

Semjase

200. 儘管如此,如果你真的努力的話,你是會製造出來的,而且你也不必為你的生計擔心。

Billy

如果你那樣說的話…?

Semjase

201. 會那樣的。

Billy

我喜歡驚喜,但現在我還有兩個其他問題:最初的生命是怎樣的?

Semjase

202. 你們的科學家都知道。

Billy

那麼,不僅僅是這裡的生命,而是所有的生命都起源於所謂的原始大氣以及由此而來的氨基酸嗎?

Semjase

203. 是的。

Billy

這是我最後的一個問題,我們已經談過有關Talmud JmmanuelJmmanuel在過去的兩千年時間裡一直代表著一個主要的宗教形象。這個已經死去很久的人會再次成為一種信仰的中心和偶像嗎?Talmud是不是應該有這樣的作用?

Semjase

204. 不。

205. Jmmanuel和其他人一樣,只是一個普通的人類。

206. 只是他擁有偉大的知識。

207. 他體現的不是一個符號,也不是一個偶像,或者其它的什麼。

208. 他是一個導師,一個在靈性知識和智慧上的先知,除了這些沒有別的了。

209. 沒有任何生物應該像地球人類所作的那樣,被偶像化或者崇拜。

210. 當我們允許Talmud從被埋藏了兩千年的地方挖掘出來,唯一的理由是因為屬於真理的時代已經到來。

211. Jmmanuel的教導並不是他個人的教導,而是關於造化(THE CREATION)和造化的法則,這些都是Jmmanuel必須去學習,認知和接受的。

212. 他只是揭示了自然法則所提供的東西。

213. 像那樣的錯誤和妄想絕不應該再次出現,Jmmanuel不應該被視為他的教導的代表,也不應該被偶像化。

214. 人們應該通過Talmud本身來學習和認識它所傳授的真理,而不是通過提及Jmmanuel的名字以及讚美他。

215. 只有真相和法則才是真正唯一重要的,而不是帶來這些東西的人。

216. 因此,如果有邪教再一次圍繞著Jmmanuel被建立,那樣Talmud的目的並沒有完成。

217 Jmmanuel這個人不應該繼續被那樣讚美,因為只有真相和法則才是真正重要的。

218. 但是現在我給你指令的時間了,我想回到上一次我對你的要求。

[中譯者註:在接觸報告印刷書籍第一卷中,在第八次接觸報告之前,Semjase給了Billy一系列指令,要求比利能夠完成。]

Billy

在你離開之前,Semjase,我還有很多很重要的問題。如果你還有足夠的時間,並且不厭煩的話,我有一些問題,雖然我以我的口吻詳細回答過了,但我的親友仍然一而再再二三得問我。

Semjase

219. 如果真的是那麼重要,那就問吧。

Billy

謝謝你,Semjase。這是關於我的朋友,他們也想來跟你進行接觸。至少他們會滿足於能見到你或者你的光船,即使遠遠地看到,或者拍下照片和影像資料也行。他們還是沒有任何機會能得到滿足嗎?

Semjase

220. 我難道沒有說清楚嗎?

221. 我跟你說很多次,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這都是不可能發生的。

222. 我們只是挑選了你一個人,我們也會這樣保持下去。

223. 這是不會改變的。

224. 據我所知,你的朋友想要接觸我,只是因為他們懷疑你的資訊,他們想要得到證據。

225. 他們甚至不會接受你照片,因為他們被懷疑和對現實的錯誤假設所佔據。

226. 他們覺得自己是現實主義者,然而這並不是真的。

227. 他們對現實的認知並不是在知識和認知的基礎上,而是在他們自己都搞不清楚的證據上。

228. 他們相信只有自己親眼看到,親手摸到的才是真實的,但是他們卻不知道他們也會被自己看到摸到東西所欺騙。

229. 證據只有在知識和認知的基礎上才會有效,這意味著只有在意識上刻苦訓練才能得到真正的推理和論證,而不再單單依靠眼睛看到,手摸到的

230. 我們給你機會去收集影像資料,這樣你就能通過照片確認關於我們光船(beamships)存在的事實。

231. 即使你有很多很好的照片,一些人還是不相信你。

232. 相反,他們要求更多的證明,要是那樣的話,我們就要打破我們的原則,去接觸別的地球人類。

233. 這是我們不會做的事,我們絕對不會改變我們決定。

234. 我們依然不想,也不被允許,去逼迫地球人類相信事實和真相。

235. 我們只被允許去做在我們原則範圍之內的事情,而為了這個,我們選擇了你,而你應盡你所能傳播這些知識。

236. 至於你怎麼做,則完全取決於你自己,因為你是自由生命。

237. 跟你的朋友解釋,我們並不願意跟他們接觸。

238. 這是我們無論如何都不能接受的。

239.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你也不應該拍更多有關於我們光船的照片了,因為你已有的照片已經足夠了。

240. 我給了你足夠的機會去拍了好多照片,但是這些照片卻遭到人們懷疑。

241. 所以在這段時間內那些照片應該足夠了,因為去消除人們的懷疑和批評之類的事情不是我們的任務,也不是你的任務。

242. 真正的任務是在完全不同的領域,你也很明白的。

Billy

這些聽起來不是很友好啊,Semjase,我也很失望我不能再拍更多的照片了。在你離開的期間,我買了一台攝影機,我想要拍一段你的光船的影片。

Semjase

243. 你的失望也讓我感到可惜,但我意已決。

244. 我會允許你使用攝影機來為我的光船錄影。

245. 但是你被禁止在攝影時離得過於靠近,還有,不能拍到我。

246. 但我會為你做一次簡短的飛行示範。

Billy

謝謝你。我也不能靠得太近拍攝,那樣我的攝影機會損毀的。你說過我能近距離給你的光船拍照,你知道的,在上一次接觸時,我試過了,那樣做是失敗的,因為我的相機在我的手裡就像爆炸了一樣,摔在了地上,相機曝光感應器和取景器都毀壞了,我要花很多錢去叫人修好啊。

Semjase

247. 真的是這樣嗎?

Billy

是的,我為什麼要騙你?

Semjase

248. 你當然不會說謊,那樣的事情也不應該發生的。

249. 我對這個很抱歉,我會把事情搞清楚的。

(本篇接觸報告結束)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

資料編輯自: http://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39403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