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回目錄 ▲ 下一篇

第七十八次接觸報告

接觸時間: 1977 7 6 日,星期三,下午 15 19

中譯者提要

本次接觸報告中,比利與來自天琴座 Sater 行星的 Alena 會面,其中示範了她們的雷射槍。


Billy:

噢,你終於來了,我差不多以為你忘記這麼做了。

Menara

1. 你想多啦。

2. 這是 Alena ,她希望親眼看到你。

Billy:

謝謝, Menara Alena ,歡迎來到地球,我希望你對我這模樣不會是我, Menara 一定在你面前誇張地說過我啦。

Menara

3. 你可不能這麼說。

Alena

1. 我也同意這觀點,你太誠實了。

2. 不過我仍然很高興你歡迎我,謝謝你!

3. 你這地方真不錯,你肯定很高興。

Billy:

謝謝你的謝意,這和你可愛的模樣完全匹配啊!但是,能告訴我你的家鄉嗎?我和其他人對此非常感興趣。

Alena

4. 我來自 Sater 行星,這顆星比地球約小 1/3

5. 從地球望過去, Sater 星球位於天琴座,與 MEL 恒星有 157.3 百萬光年遠。

6. 由於地球科技還很落後,所以現在對此還未有認知。

Billy:

我能想像,謝謝你所說的。現在的問題是,為啥 Menara 早上心靈感應告訴我,讓中心的人都離開,我這麼做了,到底啥原因呢?

Menara

4. 今天是來兌現以前的諾言,關於雷射槍的。

5. 無論你想瞄準什麼,你都可以射擊,你不是想要讓自己和成員能為此留下回憶的嗎?

6. 哇塞,漂亮!我能對這武器拍照嗎?

Menara

6. 對此我沒有無異議,不過曝光不能靠的太近。

Billy:

當然了, Alena 能手持武器嗎?

Alena

7. 我當然很想這麼做,但是你不能拍我的臉部。

8. 只能拍我的手臂部分。

Billy:

這對我來說已經足夠啦,至少他們能看見你那纖細白皙的手,你到底多高啊?肯定不超過 1.5 米吧?

Alena

7. 以你們的尺寸來講,是 148 公分高。

Menara

7. 你拍照的時候一定要小心, Alena 的臉部不能曝光的。

8. 當然,萬一發生了,你得毀掉底片,確保沒有臉部出現在照片裡。

Billy:

你放心好了,如果 Alena 臉部真出現在底片,雖然我也不想這樣,我會從底片剪掉的,你放心好了。

Menara

9. 那在此之前,你不能讓別人看到。

Billy:

你真是萬分小心,但是不管如何,我會滿足你的。

Menara

10. 你這麼說我就放心了。

Billy:

姑娘,你很信任我。

Menara

11. 對其他地球人我可不會這麼樣的。

Billy:

這麼說可是意義深遠啊。

Menara

12. 這可是事實。

13. 你看看這武器。

14. 這和你以前射擊了樹和杉木樹的那只武器很類似。

15. 但是這只比之前那只要老得多。

16. 這兒是用來顯示你瞄準目標的光學放大器,即使目標在幾公里以外,它都可以巨細無遺地顯示出來,你可以借此精准地幾種那邊那座山上的杉木上的一顆針。

17. 這光學瞄準器可以把目標像就在你眼前一樣顯示得非常清楚。

18. 它擊中目標的方式很過時,與你使用的爆炸武器類似 (指的是地球的槍炮)

19. 你用手指往後按就能產生光束,就像你使用其他武器一樣。

20. 這上面透明的兩個盒子,裝的是兩種不同的元素,這是產生某種射線的基礎。

21. 它們混合後,產生一種地球尚未知的雷射。它會產生非常強的溶解振動,只毀壞一些人造物質,如你的底片,因此你在拍照的時候不能擺弄這個武器。

22. 當你按了這個位置後,產生燃燒性射線,瞬間近 37.2 公里內逮誰滅誰,煙消雲散。

23. 所過路線周圍只剩下焦炭和灰燼。

24. 如果你繼續按這個盒子前面的位置,那麼會釋放癱瘓的效果,這主要是用來自衛。而燃燒性射線通常用來工作或清除的目的,後者在緊急情況下使用,如對付敵方的飛行器或者戰鬥機器等讓它失效。

25. 武器通常如此等等。

26. 這個武器已經束之高閣了約 600 年了,因為我們現在的科技更進一步發展了,產生了更好的武器。

27. 最新式的武器只有現在這個的 1/3 大小,產生射線的方式也發生了根本性改變。

28. 現在的新式武器可以根據持有者個性化。

29. 新式武器完全由持有者的思想控制,也就是說,雷射機制以腦波模式控制。

30. 如果武器從一個持有者換成了另外一個人,那麼得重新程式化。

Billy:

這很有趣,但是對此我可一點不懂,不過你知道,這沒關係也不重要,我只有一點疑問,你剛才談到這武器的持有者,你能解釋一下嗎?

Menara

31. 我對 擁有者 稱為持有者,這麼說的話可能你更能接受些。因為這武器是個性化的。

Billy:

謝謝你,我明白了。現在另外一個問題:你知道 Semjase 何時候回來?

Menara

32. 我感覺到你的振動,你的每個毛孔都在盼望她。

33. 她幾天後會來這。

Billy:

謝謝你,姑娘。這我很高興。告訴我一下,為什麼這些狗啊小雞啊什麼的都表現的很正常,這和光船靠近它們時的表現很不同。今天這些動物表現都很正常,除了母狗 Anita 外,為啥呢?

Menara

34. 這些小狗都很迷人。

35. 要回答你的問題的話,你得知道我的飛船不是光船,我的飛船是壓縮聚合方法的,是以高密度壓縮大氣的方式飛行。

36. 因此動物不會有感覺,不會像光船一樣,因為光船產生射線和振動,這會刺激動物。

Billy:

我明白了,那你在太空中使用什麼推進器呢?

Menara

37. 我目前這艘飛船不能進行深太空飛行。

Billy:

哦,這樣,但是起碼你能遮罩讓人看不到,你把它停在哪裡了?

Menara

38. 它停在這兒約 27 米的高度處,我們已經掌握遮罩技術 2,983 年了。

39. 但是你現在得找地兒用這武器射擊了。

40. 同時,你也可以拍照了。

Billy:

好,我差點忘了這事。你能替我拍張手持這光槍的照片嗎?我能攝錄它一小段嗎?

Menara

41. 對此我已經允許你了,只是,我不知道怎麼使用這攝影機,我只會使用普通照相機。

Billy:

這沒問題,這攝影機可以自動運轉,你不需要特別做什麼。

Menara

42. 那就好,開始吧。

(部分關於攝錄過程的討論,沒有原文。)

billy meier

拍完了,非常感謝二位。

Alena

10. 有機會幫你,對我也是非常高興的事情。

Menara

43. 這讓我也非常高興。

Billy:

你們真是非常好而且可愛,我真不知道如何回報。

Alena

11. 你的話充滿了真誠,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回報啦,

12. 就算你不說,我也能感受到你感情的振動,這能讓我懂你所說的。

Menara

44. Alena 所說的也是我所想的。

Billy:

你們倆是真花匠哪。(奉承的意思)

Alena

13. 我不懂你說的意思。

14. 你說的是什麼意思來著?

Menara

46. 我隨後會對你解釋清楚。

Billy:

哦,你想紮一小束花嗎?姑娘 .

Menara

46. 可能,但是我是充滿著愛去這麼做的。

Billy:

你們倆壞這著呐!你們覺得我們這房子和周圍環境怎麼樣?

Menara

47. 你的辛勤勞動讓這大為改觀,讓一切對你來說都值得。

48. 如果沒有你的合作一切將會失敗,我們對此非常清楚,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認為責難你是不對的。

49. 另外,所有一切都讓你負重過重,到今天依然如故,我們驚歎你克服了多少困難。

50. 你的同伴們因無知而缺乏洞察力,常常誘使你展現你的另一面,而無人能看入你內心。

51. 我們對此也考慮甚多,開始以為你會因此受到你同伴們的傷害。

52. 但是時間以及我們的記錄器顯示,你和同伴們一起是行事唯一正確的人。

Billy:

看來你們在背後經常說我哦。

Menara

53. 當然了,我在這裡想說,我們所有人對此的感覺:

54. 如果你沒有這樣的表現,那麼一起將會失敗,過去幾個月的證據顯示,唯獨只有你一人對手工勞作瞭解甚深,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確的,並且做完了。

55. 我們都知道你為此花了好幾十天學習各種勞作知識,你學的這些勞作活這麼多,大多數對我們來說都很陌生。

56. 大概只有 Semjase 對此瞭解詳細些。

57. 好了,你的這些讚美對我太過啦,我剛好有足夠的時間去學這些。

Menara

57. 你知道的很清楚,對此你的時間也是幾乎不夠,因為你經常得抓緊時間學然後付諸實踐。

58. 地球上的人一般學習一門手藝需要 3 年左右時間,而你通常只用短短 2 3 個月時間,因此,對你來說非常不易。

Billy:

也沒這麼糟糕,我畢竟還是有個腦袋可以思考問題。另外,我們團隊還沒有人之前幹過這些體力活,雖然這些人不怎麼願意單個幹這些體力活,畢竟還是在幹著的。這確實得讚賞一下他們。他們中的許多人都在盡力而為,雖然之前他們從沒幹過。如果有些地方不妥的,我往往很不友善,他們中除了一兩個人以外,其他人都幹的挺好。

Menara

59. 說的對,也替我們向他們表示謝意。

60. 他們中的有些人很值得我們特別感謝,而有小部分人,則在幹活的時候濫竽充數。

61. 還有其他麻煩,比如按記錄器檢測的結果顯示,你在經濟長期遭受了損害,因為你太信任了。

62. 當你對成員不像平常一樣以嚴詞厲色時,負面的言行就會針對你。

63. 這樣的成員在許多事情上該擔責,而教育事宜依舊留給了你。

64. 這個情況的更多方面的事情,你很清楚。

Billy:

嗯,當然,你無須說名字我也知道是誰的所作所為,隨後這一切都有人告訴我了,我經常會有抑制不住的衝動。這也沒讓我煩心,我知道這很討厭。他們中的一些人並沒有意識到或者也不知道這些,而我不得不做我必須做的。

Menara

65. 這方面你說的倒是實話,但是這種情況將會改變的。

66. 無論如何,請像他們所有人表示我們的謝意。同時鼓勵他們,在某些既定事情上約束自己。

67. 應該涇渭分明,所有人應該清楚他屬於河東還是屬於河西。

Billy:

我將讓他們所有人細讀報告。

Menara

68. 如果你願意如此,他們能理解我所說的並且言行一致很重要。

Billy:

時間將會說明一切。

Menara

69. 那麼我得結束我這次的任務了,我的儀器告訴我有思想振動朝這裡來了。有人將在 2 分鐘後到這裡來。

70. 我們得走了,並且把保護傘移開,中心在它的輻射範圍內。

71. 再見

Billy:

哦,這肯定得是 Jacobus 。他去拿混泥土,而據我的感覺他肯定啥都沒拿到。再會,姑娘們,早些回來,並且替我向其他人致意。

Alena

15. 我們也一樣。

16. 心氣平和每一天,同時也替我向你們中心的成員們表達我的愛和平和。

Billy:

謝謝,那麼 ......

[我還沒說完,這倆姑娘就不見了,很快 Jacobus 就駕車出現了,沒買著混泥土(大概是水泥一類的),那個賣東西的休假去了。]

(本篇接觸報告結束)


上一篇 回目錄 ▲ 下一篇

以上內容來自
http://bbs.tianya.cn/post-50049-4-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