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回目錄 ▲ 下一篇

第七十九次接觸報告

接觸時間: 1977 7 6 日,星期六,下午 15 37

提要

Semajse 在睽違了四個月之後,再一次約見比利,而這次的會面比利無須跑得老遠。當他在他的小辦公室忙著組員的信件時,被 光化 到了中心外。 Semajse 解釋了為何缺席這麼長時間,而後來討論主題轉向了預言。


Billy:

親愛的姑娘,你直接把我帶到了辦公室外,這可是個不小的意外,我正準備寫一些信件,但是,姑娘啊,見到你我可高興啦,我們已經有 4 個月沒見面了,你這都忙啥去了?你可讓我們大家一頓好等,我們都很想念你啊。

Semajse

1. 這可是很 溫暖 的問候啊,非常感謝你。

2. 我也非常享受來這兒,我覺得和你們有某種緊密聯繫。

3. 這確實是很長時間了,但是我不得不這麼做。

4. 原因在於,我無法不把自己置身於你的各種繁雜事務,因此我不得不一直幫助你,雖然這是禁止我這麼做的。

5. 一直以來,當我們開始接觸後,我們倆就有非常緊密的聯繫,分享彼此的憂樂。而有些事情是禁止我的。

6. 你也很清楚,我和我的人們也只是人類而已,因此往往在某些情形下會違背指令。

7. 在這方面,我無法預先確定我是否會遵照最高議會的建議以及一些已有的命令,因為在我的內心裡,我與你以及你們的團隊的紐帶如此緊密,這也是為什麼我想將自己遠離你們的原因,這樣更有責任一些。不會因為各種情況而給予福利説明和進度説明。

8. 你知道,我不能也不被允許直接接入你的體力(勞動)方面的進化。

(後續資料待補充)


上一篇 回目錄 ▲ 下一篇

插入自
http://bbs.tianya.cn/post-50049-4-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