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 回目錄 ▲ 下一篇

第八十九次接觸報告

接觸時間: 1977 10 28 日,下午 14 14

編者提要

Semajse 與比利談到一些組織內的問題。

在網路分享中,引用香港 Sa 先生的資料,談到有關比利的使命與壽命等話題。


Semjase

1. 親愛的朋友,你看到我竟然毫不驚訝。

Billy

需要嘛?你命令我的時候我就有心理預期了。

Semjase

2. 確實,我竟然沒想到這個。

3. 你的這個裝備的很好。【大概是新居】

4. 我看到很高興,它可真是很好。

Billy

我也對此很高興,我們也都很享受它。

Semjase

5. 以後我會經常來著,這比我們以前會面的方式更容易也更靠譜。

6. 你也可以把我們的談話立即寫下來。

Billy

這可就不走運了,我用打字機可打不了那麼快。報告方面的事情還是沿用以前的方式比較好,那種方式我寫的超級快,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Semjase

7. 那種方式你寫下來時絕大多數是依靠你的潛意識,它的反應比你的意識快的多。

8. 你提過你的潛意識控制了你的手,這也是為什麼你那麼快的原因,這比你的意識命令你的潛意識快得多。

Billy

你的解釋我聽懂了,這不難懂。另外:你注意到上週二的事情了嗎?

Semjase

9. 當然了,阿道夫離開了,但是這個事情是可預見到的,你們無須把它當成戲劇化事情, hold 住。

10. (缺失)

11. 這樣的事情對將來來說是好事,以後會有很多人出現在你們團隊,但他們並非忠誠于精神進化,無非是想得到權力或者利益。

12. 在這方面,你們得非常小心,這對你團隊不利。

13. 一方面這些人表面上說的漂亮影響一些人,實際上是想拉攏你們團隊的一些人,然後控制他們。

14. 但是如果突然被我們或者你們發現,他們通常的反應是抓狂。

15. 因此,一方面,這些人沒有足夠的誠意和勇氣坦白他們所犯的錯,他們就不會變的更好,另外,他們知道自己思想邪惡並且想得到權力,因此他們虛張聲勢。

balala 繼續說危害性。。。。

Billy

你的解釋可夠尖銳的,不過我也很清楚,你說到點子上了。

Semjase

21. 我也非常遺憾,但是我們必須認可任何生命形式的自我決定,而不能用脅迫或武力解決。

Billy

我知道,我們甭討論這個悲劇的事情了,討論也沒啥用處。

Semjase

22. 確實,不過我還是想對所有成員解釋清楚,這樣的事情已經反復出現過多次,對此不能做出錯誤的決定,尤其不能感情用事。

23. 不幸的是地球人中那些自私和權力欲的人最容易背叛。

24. 當出現這樣的苗頭時,必須堅決清除。

25. 只有這樣做才能保證中心繼續存在,才能達到它的目的任務。

26. 如果不對此注意,一切將會在短時間內毀於一旦,成為一盤散沙。

27. 周圍充斥了各種反對你和我們的勢力,我們不能感情用事,因為我們都是在履行自己的任務。

28. 對有疑問的人再次申明:

29. 我們的使命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不含任何污點。

30. 我們費盡心力去知道真善,因為我們是效忠于創造之律。

以下文字摘自香港 sa 的原文:

115th 會面記錄之內, Semjase 解說有關 Billy 的使命及壽緣等訊息,內容大約是:

(要留意 sa 可能會理解錯誤,而英文譯本亦可能譯錯) -- 此句亦是 sa 的原話。

Billy 的「使命」將持續 100 年至「大約」 2075 年。

如無任何重大變故,其靈識 spirit 將會於「 2075 年左右」重生為人。

然而,其「使命的影響」將再持續多 800 年至 2875 年而達至一個高峰,到時,其靈識又將會重生,以一個全新的人物面世。

到時, Billy 現時所傳授的教誨將會為全世界人類所認知。

及後,其靈識又將會於 3999 年重生於到訪地球的外星人父母,終於可以離開地球,回到自己的家鄉星球。

其實,還有很多變數

例如: Billy 的「使命」將持續 100 年至「大約」 2075 年,並不等於 Billy 的壽命可持續至 2075 左右。

因為,若 Billy 早點百年歸老, FIGU 亦將繼承及保持 Billy 的「使命」進展,事實上,若 Billy 明年就駕鶴西歸,他的使命亦將會持續下去不會出現問題。

因此,我們不會知道 Billy 的實際壽命 … 130 歲是很難達至的高夀

編者按:之前本人曾經在比利群裡推算(群號: 241898884 ),比利出生於 1937 ,若果真他能活到 2075 年前後,大概就是 130 歲的高齡。其實報告裡說的更詳細, sa 不過是概述而已,據本人所知(本人是聽天涯樓主阿冰轉述),比利在 2075 年左後投生,之前是死亡後, 3 年左右就投胎了(報告有提到這點),這樣算來,比利壽命當在 2072 年結束。總之,一切推算,都是估算。大概就是這麼個意思,不過不知道中間會不會有變數,在此,還是希望比利能夠創造 130 歲的奇跡,祝福比利壽比南山。

(本篇接觸報告結束)


上一篇 回目錄 ▲ 下一篇

插入自
http://bbs.tianya.cn/post-50049-4-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