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 回目錄 ▲ 下一篇

第三十七次接觸報告

接觸時間: 1975 11 3 日,星期四,晚間 7 43

概要

Billy Semjase 討論 Betty Hill Barney Hill 1961 年被網罟座星系科學家的綁架。


Semjase

...... 一段長時間以來迄今未知的智慧已到訪過地球了。他們在 1961 年第一次引起我們的注意,當時他們為了研究而把兩個地球人類控制住,帶了這兩人到他們的太空船,並讓他們遭受一種物理化學( physical-chemical )的分析,他們在這裡 ......

Meier

在這個領域我一無所知。你可以告訴我,這樣的一種物理化學的分析有什麼好處嗎?

Semjase

它不僅涉及到一種方法,而且也不一樣,由此物質和組合物可以根據需要而進行分離,在定量和定性上,從中,隨後可以在他們的結構和組合上根據他們的特點定義其化學成分,在定量和定性上。非常細微的研究方法連接到細微的研究技術,確認那些生物的分析而不會對他們有任何損傷。據我們所知,這在地球上仍然是未知的,但卻常常被某些太空旅行的種族使用。他們只會與心靈感應催眠相連使用這些方法,由於這個事實,測試或檢查經受者對這樣的測試或檢查沒有意識的認知。這意味著,對於他們而言這段時間從他們的記憶中丟失,我指的是檢查或測試。那記憶只是被建立在潛意識中非常深處而已,因此它只能從那裡被恢復。透過意識這甚至是不可能的,只能透過強大的催眠計數器模塊( counter block ,找不到解釋,僅照字面意思翻譯),這個我們也稱為模塊破碎( block breaking )。

Meier

哦,是的,雖然我不懂化學的東西,但你的解釋也告訴了我。不過在 1961 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對這件事有點不清楚。

Semjase

對此我只能說:這件事發生在 9 19 日,在美國的 New Hampshire 山區,在夜間,當時兩個地球人類,名字是 Betty Hill Barney Hill ,一對已婚夫婦,遇到一艘來至外星的太空飛船。那些智慧生命使用了振動型麻醉劑,他們的交通工具,一輛汽車,失去功能並被被迫停止。同時,透過 telenotical 力量使他們兩個都進入一次深層催眠。由此他們的意識處於癱瘓,由此他們意識的回憶被封堵。這點我以前向你解釋過。那智慧生命所做的程序的目的並無惡意,因為他們的數據採集僅是在於探索地球的生命形式。所以他們佔有了兩個地球人 127 分鐘,帶他們到他們的太空船內,並使他們遭受非常徹底的檢查和分析,同時,他們還從兩人採取了不同的標本,比如幾滴血液、男性精液、毛髮、唾液、指甲和皮膚。他們同樣從鞋和衣服上採集了樣本,而且同樣還在其他東西上採集了,這些對那些智慧生命都非常重要。一切都被他們非常仔細地檢查,並在無線電攝影上( radio-photographically )被記錄。

Meier

這個術語我不知道。什麼是無線電攝影( radio-photographically )?我從未聽過。

Semjase

這是一種裝置,類似於你們的袖珍攝影機,透過它,物理化學的分析結果都被記錄在其無線電輻射中,並且能夠以這種方式被拍攝,由此輻射透過相片過濾器中的裝置處理被直接轉換成符號圖像。

Meier

這對我來說就像一個「西班牙村莊」( Spanish Village ,類似不知所云的意思),但是我自己對此肯定不那麼重視。一個技術人員或醫師對此會更了解,從這些信息中。

Semjase

當然,但現在進一步聆聽:在兩個地球人類的分析後,他們隨後從麻痺的輻射中被解除並釋放。深層催眠也從兩個人身上解除,他們繼續開車而沒有任何那檢查時的記憶。他們對此沒有絲毫回憶。只有在以後的歲月裡,他們才有辦法解決這事件的謎團,當透過催眠時,他們才能夠揭示其潛意識的知識。

Meier

我明白,但你在這幾天為什麼關心這件事?

Semjase

一個新事件,我對此很遺憾地不允許談及,現在對此有需要。從我們對 1961 年這太空旅行的智慧生命的檢查的解釋中,這看起來你們沒有什麼可擔心的。他們是類人形態,而且真的只是進行探究。他們的形態是人類,而他們的身體尺寸則與我們不同。他們的大小不一,介乎 126 163 厘米之間。

Meier

這很有趣。實際上,他們從哪裡來?他們有什麼類型的飛船,而且他們是如何忍受大氣等等的呢?

Semjase

他們源於網罟座( ZETA RETICULI )星系和行星,正如我已經解釋過的。這個星系與地球之間有一個平均 37 光年遠的距離。他們的飛船類似於我們的光船,並有極佳的裝備, 而且太空旅行能力非凡。他們家園的大氣與地球的大氣非常相似,因此,他們可以在這裡呼吸而沒有很大的困難。他們穿著貼身的過濾服裝,這以一些方式為他們提供保護。

Meier

你可以給我列印或幫我拍一張網罟座智慧生命的照片嗎,如果可以安排的話?

Semjase

我可以為你畫一幅畫,如果你想要。

Meier

這會很好。你可以最少畫一幅這些智慧生命中的一個胸口以上的畫作嗎,又或許,一幅他們飛船的畫?

Semjase

我可以這樣做,但我沒有紙和書寫設備。

Meier

那我可以給你一些。這裡,一支鉛筆,還有這裡是一些彩色的圓珠筆,這裡是 一個橡皮擦,和 —— 稍候片刻,是的這裡,紙張足夠嗎?

Semjase

當然:在下一次接觸我會給你帶來這些畫作。

Meier

很好,但現在我對這個仍然感興趣,從所提到的智慧生命那裡是否沒有什麼可怕的呢?

Semjase

他們都是和平的類人生物。

Meier

全部?

Semjase

關於他們沒有什麼需要再說了。

Meier

隨你喜歡。那麼從地球那一邊並沒有什麼在他們任務中是重要的;這就是我從你的話語中得到的?

Semjase

當然,就是如此。

Meier

今天你的話很少。每個字我都要跟你買。

Semjase

我盡量不解釋得比我所確認的更多。你經常有方法令我意想不到地把問題解釋得比我所允許的更多。所以,我一定要謹慎。 

Meier

我不會再把你放到麻煩中 —— 至少不會透過那些網罟座人類,他們是, 或……?

Semjase

當然,他們只是在他們的大小和膚色上有別。

Meier

那麼別的東西:我們現在正忙於關於演講的開始。

Semjase

我們知道,而且我們也很高興你們大家現在那麼關心這個。我們在這些事情上將會盡可能地對你們有所幫助,同時我們給予某些人士一些脈衝以與你取得聯繫。由此會促使一些團體自行通知你們並加入你們。一些非常重要的接觸也應該以此方式找到它們自己的開始。

Meier

你這是什麼意思?

Semjase

就是我剛才所解釋的。隨著時間的推移,對你很重要的接觸將會發生。

Meier

哪種接觸?

Semjase

我們希望我們引領飛碟接觸者到你的小組。

Meier

令人驚訝!真正的接觸者?

Semjase

當然。

(本篇接觸報告結束)


上一篇 ▲ 回目錄 ▲ 下一篇

中文資料編輯自: http://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352963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