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Report 204 (1985/12/22)   204次接觸報告

接觸時間:19851222星期日清晨408

Quetzal: 奎查爾

1.   我因為忙其他事情所以一直沒有來。

2、另外,我一直在調查一些將來的事件,關於恐怖主義,暗殺,和其他一些暴力事件,這些會在30年內發生。

3、由於已經成定局,因此,我只能和你一個人說,我們官方(意思是最高議會指示)則不會對此評論。

Billy:

我只問你一些最重要的。

Quetzal:

4.   好,我也一直在忙於此。

5、根據Ptaah的解釋,官方我只能說以下內容:

6、在接下來的時間,由於新納粹主義,宗教派和狂熱極端主義,地球一切會發生改變,許多暗殺事件會發生,還有恐怖行動。

7、地球人們的思想和行為會完全徹底地發生改變,不止是極端仇恨,還有個別恐怖分子的極端報復主義,暗殺,及暴力等,各政府的統治世界的計畫等。

8、在第二個千年末期,這些事情發生得相對溫和,但是之後,將會充滿了眼淚和和恐慌,尤其是在基督,猶太和伊斯蘭國家。

Billy:

那就是說我們正在接近這樣的年代。我們完成官方對話結束後,這些你晚些再告訴我都可以。眼下,我想提兩件和我自己有關的事情,你知道,我在去非洲和東方和中東的時候得了瘧疾,Asket醫治我後,我還是隨後幾年有輕度瘧疾,現在時不時還會出現,雖然不嚴重,但是還是很煩人也很不舒服。你作為一名醫生,你知道我該如何做嗎?

Quetzal:

9.    你甚至不希望我們幫助你。

10、這方面,我想你應該接受我們的幫助,至少你可以根除你的麻煩。

Billy:

這方面,如果你能做什麼會很好,那麼會怎麼進展呢?

Quetzal:

11、你到我的飛船去,我可以幫你解除痛苦,之後,你的餘生也不必為此煩惱。

Billy:

與一條新手臂或機械手臂比起來,我很高興你提供的幫助。我們的對話完畢後我們可以去你的飛船。另外一個問題:自我崩潰後【樓主:這裡可能是指他老婆仍了一個鍋砸到他頭上暈倒的事】,我胖了不少,在開始的前2個月大概重了20公斤。自那後,減肥很困難,現在甚至到了90公斤的體重。我一直在為減體重努力,但是就算我吃得量很普通,我的體重還是直線上升,這是怎麼回事?

Quetzal:

12、因為你吃了很多保命的藥物。

13、這是造成你體重飆升的原因。

Billy:

你曾經這麼說過,我也告訴了我的醫生,但是他說是胡說,因為藥物不會有這樣的副作用。

Quetzal:

14.   那是胡說,因為地球的醫學還是非常落後。

15、事實上,地球很多藥物都能導致體重增長。

16、然而,這還需要地球的醫學專家花很長時間來認識和接受它。

Billy:

因此,並不是因為暴食導致肥胖,而是藥物的原因了。

Quetzal:

17.   並不全是這樣,因為也有許多人飲食無度導致體重上升。

18、這種情況導致的肥胖和藥物無關,而是基因決定。

Billy:

啊,那麼就是說也有基因控制肥胖?據我所知,我們的醫藥科學對此還毫無所知。

Quetzal:

19.   是的,但是在本千年之末會被首次發現,還有其他方面也是由基因所決定。

20、因此,比如,焦慮,性嗜好,沉溺於各種極端運動,對運動狂熱等。

Billy:

這對人們來講可不是愉快的事情,那麼人們能對抗這種基因影響嗎?

Quetzal:

21.  如果人們的意識和意願集中在扭轉,改變和消除基因影響是可能的。

22、最好的方法是通過個人的邏輯思考,還有個人的自我激勵和力量。

23、因此,基因的影響會根除,並會朝好的方向改變。

Billy:

但是另外一方面來說,地球的基因研究者說那是不可能的。

Quetzal:

24.  這種說法是錯誤的。

25、在不久的將來,這種說法會被糾正。

Billy:

粗心和對生命的輕視是怎麼回事,比如,極限運動員?

Quetzal:

26、這都是因為基因決定。

Billy:

顯然是的,腦子酸性物質受損由此會破壞性地影響思想,可能嗎?

Quetzal:

27、這不是唯一的可能性,但是確實是這樣的。

28、我的朋友,到了我們會話結束的時候了。

29、你又看起來筋疲力盡了。

30、下次見,明年的23日。

Billy:

如你所願。下次見,幫我問候每個人。

Quetzal:

31.  但是,現在,你得進我的非常,我可以解除你的痛苦。

Billy:

哦,是的,當然。那我們走吧,我還有個問題。我的瘧疾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但是現在時不時還會讓我為此掙扎,這正常嗎?

Quetzal:

32、不是,這種現象只會因為沒有徹底痊癒而發生。老傷未好又添新傷。

Billy:

那就是說當Asket治癒我的時候我又感染了的緣故了,但這怎麼可能呢?因為那時候我不在非洲而在印度。

Quetzal:

33.  這不奇怪,因為 "Anopheles maculipennis"(注:一種蚊子的名稱)已經在很早前就傳播到了遠東和近東,還有亞洲西部等。

34、歐洲也有,這種蚊蟲已經適應了新環境,因此,很快,這個星球的北部地方它都會傳播瘧疾。

35、這大約會一直持續到千年之交。

Billy:

這種瘧疾蚊蟲也就是"Anopheles maculipennis,"已經適應了溫暖的或者甚至是炎熱的氣候,然而,它怎麼會突然出現在較冷的歐洲?

Quetzal:

36. 這原因人類的愚蠢和疏忽,從世界各地進口食物和其他商品,同時,昆蟲,蟲蠍,蜘蛛,蛇和其他動物也會在裡面,因此慢慢地,由於進口貨物,這些會慢慢地適應,突變並傳播。

Billy:

瘧疾蚊子也被叫做“發燒蚊子”主要出現時期從4月到10月,大約68毫米長,它的翅膀是鱗狀的,它的吸管據我所知比它的身子短一點,翅膀有小的黑點。

Quetzal:

37、對的。

38、這種蚊子出現在森林和開放區域,比其他如"Aedes spp."和“Culex pipiens”相對較不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