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回目錄 ▲ 下一篇

第357次接觸報告

接觸時間: 2004 4 26 日,星期一,凌晨 12 23

譯者提要:

本報告中, Billy Quetzal 除了討論到有關美國總統艾森豪所謂的秘密會議以及與外星人交易的公開話題外,還談到美國在 1969 7 20 日第一次登陸月球的實況轉播任務是 一項驚天的欺世大騙局 。其次還包含有關「第三次世界之火」的說法與解讀。此外,報告中再次提到 Plejaren ,在最初接觸地球人時, 誤以德語稱呼自己為 Plejadier (結果英譯為 Pleiadian ;昴宿星) 的錯誤結果

摘要

Billy Quetzal 討論了有關美國總統艾森豪所謂的秘密會議以及與外星人交易的公開話題。

這只是整份接觸報告的一小段摘錄。


Billy

蘭岑德費爾( Hans-Georg Lanzendorfer )透過網際網路之類的工具在玩弄這個話題(註:指有關艾森豪總統與外星人交易等的話題),整件事是否基於事實。

Quetzal

51. 實際上並非如此,這一切都是謊言,美國總統艾森豪從未與任何一種外星生命接觸過

52. 這些愚蠢的虛幻故事已經在圈內流傳相當一段時間,而他們認為外星人與飛碟在幕後操縱每件事與所有人,這種說法尤其極易上當且離譜地未加查證。

53. 這樣的故事,自始至終都是虛構的,並使現實變得荒謬。遺憾的是,在所謂的幽浮圈子中十分流行,其中,所有的無稽之談,套句你們的話,都被當作準備好的現金一樣被取走。

54. 有難以計數的騙子、騙徒以及說謊者,聲稱他們與外星智慧生命以心靈感應、親身的、感應到的或其他類型的接觸。然而,如同過去的情況,一切都只是純粹的虛構、基於牟利的目的、一種妄想或是實際的精神分裂。

55. 特別是關於我們 Plejaren ,在最初接觸地球人時,曾誤以德語稱呼自己為 Plejadier (譯者註:結果英譯為 Pleiadian ;昴宿星) ,而事實上,在地球上的男男女女,到處都充斥著非常多的謊言、瞞騙、欺詐和騙局。

56. 但實際上,除了你之外,來自我們涵蓋 4,800 萬光年距離範圍的龐大聯盟,所有的種族,完全沒有與其他的地球人類,以他們能夠被感知到的意識、下意識或無意識形式,作過親自的、心靈感應的,或是其他方式的接觸

57. 在我們整個聯盟中,以「脈衝接觸」這種形式幫助地球人演化的,只有我們 Plejaren 脈衝接觸僅針對那些活躍在開發研究領域的人,然而,被接觸的對象卻對此沒有絲毫的察覺

58. 首先,所有那些聲稱他們能以各種形式與我們或任何智慧生命保持接觸的人,實際上他們不是。其次,他們也無法與我們保持任何形式的接觸,因為所有接觸所需的先決條件,他們都不具備。

59. 第三,所有聲稱自己以任何形式與我們接觸或連繫過的人,如果他們不是在完全知情的情況下說謊和欺騙的話,那就都是患有病態的妄想、幻想或精神分裂症。

60. 我們已經屢次向你解釋過,按照之前的說明,你是唯一擁有先決條件,能與我們保持接觸的人

61. 在所有地球人當中,你是唯一的一個人,由於相當特定的原因,具有這樣的能力。

62. 它們是所有其他地球人類所缺乏,而且甚至上千年仍然未能獲得的能力。

63. 而事實上,你知道的比我更清楚。

Billy

你說得太多了, Quetzal 好友。讓我們換個話題,來再談論一次美國的登月行動,即使我們已經談過許多次了。我這裡有一本書,書名是「 Die dunkle Seite von Apollo 」《阿波羅的黑暗面》,由 Gernot L. Geise 所著,在 2002 年由 Michaels-Verlag 出版。它的 ISBN 3-89539-607-9 。其中作者進行了驚人的研究,他同樣也表示,美國的 NASA (太空總署) 曾進行了有史以來最大的騙局 ,他們為了對抗蘇聯,贏得冷戰以及登月競賽,竟欺騙了整個世界

除此之外,我想起來之前有一次談論到 NASA 1969 7 20 日所謂的 首次登陸月球 之後,在某種狀況下執行了幾次載人或無人的月球登陸,從而將所有相關物品等等隨後被佈置在月球上,好讓世人以為那些是在所謂的 首次登月 就已經留下來的。

這麼做的原因,如我所記得的,就是藉此「證實」首次登月以及之後的任務,都是自 1969 7 20 日那次任務後接著發生的。你還說在新的千禧年之後,首次登月的謊言仍將受到激烈的爭論,而一切的後續的作為,都是為了創造當時的「證據」。事實上,他們再次製造出新的假照片,藉此聲稱第一次登月「留下」的物品將能夠透過一種新的望遠鏡在月球上「看見」,而且將在全球透過電視轉播作為新的騙局,也就是整個場景最終會透過一種新型望遠鏡呈現在大眾面前。同樣的狀況,也就是真正的場景或許已被佈置在月球上,然而也有可能一切只是在攝影棚的佈置而已,就像所謂的 首次登月 一樣。

關於這方面,事實上在合適的地區,透過爆破專家的地下爆炸方式,就可以創造出數百個隕石坑,而且經由架設結構的機具,也能作出隆起的山丘,最終看起來像月亮的景觀。這些地區與特殊的電影製片廠,同樣可用於太空人豪華的 訓練 。整個登月騙局決定性的陰謀,從最初可追溯自華納・馮・布朗與華特・迪士尼兩位好友,他們在一起在更早的時候已經建造了一切。身為電影特效專家的迪士尼,完全配合了 NASA 的演出。

但不幸的是,他在騙局執行之前的兩年半就去世了,如果我沒有記錯,是在 1966 12 12 日。但他和馮・布朗的那些想法隨後還是實現了,而後者也在 1977 6 16 日去世。另外,有位馮・布朗的合作者,我曾與他在 Semjase 的光船中有過一次短暫的交談。那次她與我一起飛到美國,並且把那位合作者傳送到她的飛船中。當然,他當時完全不知所措,而且起初可能不明白在他身上發生了什麼事,突然之間就出現在我們的飛船上。

他的名字叫 Ernst Stuhlinger (來自 2005 9 24 Billy 的註解: E Stuhlinger 是馮・布朗的得力助手。他曾說到,在其他類似的案件中,「這是件世紀謊言,一個無可匹敵的世紀騙局,一項 NASA 與美國有史以來最專業的欺世奇觀 )。他跟馮・布朗一樣,都是來自德國。在一開始,他還想就月球騙局進行爭論,但 Semjase 及其飛船無可辯駁的存在,導致他供認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騙局。但隨後,他懇求我們不要公佈他的姓名以及當時我們與他的對話,而在他死後再公佈。今天,那個男人要超過 90 歲了。假如他死了,我不知道 —— 或者他還活著,那麼我想公開談及我與他的簡短對話,以及他的名字。 (註: Ernst Stuhlinger 已在 2008 5 25 日去世) 那麼有這個可能嗎?從你那收到的接觸報告,我可以保有這段紀錄嗎?

Quetzal

64. 當然。

65. 而事實上對於你已解釋的一切,沒有進一步的話要說了。

Billy

如果你還有時間的話,那麼我還想提出一個問題,關於「第三次世界之火」(註: Third World Fire ,英譯版打少了一個字母 l )。

Quetzal

66. 你可以問,在此之後我想和你私下談談。

Billy

當然。現在,當談到關於「第三次世界之火」時,地球的人類總是解讀成「第三次世界大戰」就像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戰一樣的模式。但我由你得知,而你也那麼認為 —— 就像古老的先知們一樣 —— 將以一種頗為不同的形式,來解讀這一場世界之火或世界大戰。

第三次世界之火或第三次世界大戰 ,無論如何,如我所理解你的論述,很有可能就是目前存在於地球上 令人難以置信的混亂 。因此,我的意思是恐怖主義透過宗教和政治的極端主義以及政府和軍國主義的恐怖主義而組織成,例如 Osama bin Laden Ariel Sharon Yassir Arafat 以及 George W. Bush Tony Blair 與他們的軍隊和同盟國等。(註:即恐怖分子拉登、以色列前總理沙龍、巴勒斯坦前領導人阿拉法特、美國前總統小布希與前英國首相布萊爾)

另外,我進一步列舉在內還有:人與人之間在全球的性墮落,色情永遠風行不墜,性侵兒童事件的增加、婦女和兒童的不當對待、對女性的歧視與強暴和不斷攀升的犯罪行為與暴力罪行。但以同樣的觀點,我還要加上全部的商業犯罪行為、公司和企業的破壞以及由行政顧問和管理者造成的公司和企業的剝削。進一步還要提到的是全球性的失業,不斷增長的人口與人類的彼此冷漠,快速消失的良好人際關係以及兒童的虐待。

此外孩子的無助,人類對藥物和酒精成癮也屬於此,我認為還有不假思索和糊里糊塗地婚姻,從一開始就注定要離婚。此外還有對權力的欲望、貪婪、專橫以及對人類而言已成習慣的說謊,他們的卑劣、虛假和欺詐,並存的妒忌、報復與仇恨成癮。不誠實同樣無處不在,就像不信任、嫉妒、妒忌、邪惡、不寬容、所有的不良以及道德的敗壞。

因此,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世界各地,在不同國家的很多戰爭地點,在那裡成千上萬的人都慘遭殘忍地屠殺,那些可憐地挨餓、死於口渴或瘟疫的人也並存,其起因往往在於人類本身的過錯。所有這一切,以及許多其他邪惡的事情還要被提到,但是,這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列出。

而當我把所有良善、愛和正面放在一起以對抗一切佔優勢的邪惡和地球人的一切不幸,正如它實際上透過整個人類社會已經佔主導地位相當長一段時間,而且變得更糟,那麼我想,這可能成為一場「第三次世界之火」,也就是一場第三次世界大戰。僅世界各地許多各種各樣的戰爭已經強化這個看法了。但我並沒有因此說,實際上一場涵蓋全世界的集體大戰不會從目前這一切發展出來,可以這麼說, 目前這就是一場已在進行的第三次世界大戰 。關於這點你怎麼看呢?

Quetzal

67. 你說的完全正確,而且你已將可怕的場景列出了很大一部分,這些現象已經存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了,而實際上還會蔓延得越來越遠且越來越強,因此之故,世界之火最終可能會變得完全失控,這真是很不幸地令人憂心忡忡

68. 我們再三苦口婆心地呼籲迴避之道,但地球人就像蠻牛一樣頑固,他們眼睜睜地還是朝向自我毀滅之路狂奔而去

69. 在這方面,我們只能說 人類的愚昧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啊

(本篇接觸報告結束)


上一篇 ▲ 回目錄 ▲ 下一篇

中文編輯自: http://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27145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