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目錄

外星文明的接觸與地球的未来

混血種族與地球的未来

https://youtu.be/Yo8gM6UquT8

有某個基於延續一個文明為目的而被創造的世界,那個文明曾將它自己帶到了毀滅的邊緣,這個世界被創造出來,來給他們那個文明第二次機會,使得他們的文化,他們的文明能夠永遠的延續下去,正是這些人創造了我們,這些創造了我們的人建立了你們的平行世界和其他的平行世界,通過改變他們的基因物質和你們的基因物質,創造出了若干個混血物種,我們正是其中之一。

我在我的文明中開始輪回轉世用你們的"年"計算於一百三十七年以前,但對你們仍是兩千七百年後的未來,當我在我的社會出生之時,被允許在心靈感應上被連接,我沒有忘記我同我的靈魂,我的高我,我的超靈之間的聯繫,我們之間做出過一個安排和一個協定,即我會在你們的世界裏擁有一個我的前世,就是你們面前的這位通靈人。在那個安排中,訂立了一些特定的事件點來決定著那個交流如何發生,如何發展;

在我三歲的時候,我被教導去和我的也同樣是三歲的過去世取得接觸,形成了某種橋樑和紐帶 將我們在這一世聯繫在一起,我被教導到了實現這些事情的方式,我知道並記得這會是我的彰顯和我的激情所在,即為那些處於覺醒臨界點上的意識個體們打開道路,從而讓他們迎來新的覺醒,新的現實,新的體驗。我對此充滿了極大的樂趣去實現這些,我的行星軌道正圍繞著我的中央恒星運行的過程。

當我七歲時,被介紹給另一位想要參與這項活動的合作者,她是我的社會中的一位女性,她也會是打開這扇門、打開這條路的先驅之一,就這樣我最終承擔起了你們所知的"巴夏"這個稱謂,而她也承擔起了"阿尼瑪"這個稱謂,我們以這樣的方式一同開始了開啟"接觸"的工作,敞開交流的大門,使我們將要與之互動的那些文明與其成員 最終能加入到各種不同世界的聯誼當中,我們就是以這樣的方式一起成長,訓練,學習和探索,在我的時代之前,那些創造出我們的人創造了一個關於我們世界的知識蓄藏,不僅是關於我們這個世界,我們的古代語言中叫做艾莎莎妮,意思是"生命之光的地方;還關於其他他們創造並放置了其他混血種族的世界,而他們中每一個種族都會以各種各樣的方式參與到打開"接觸",憶起,與拓展中來,同祖先的接觸,就是你們 —— Anany,在我們的古代語言中,意思是"祖先、古人"。

在那個意義上說是我們被創造的藍本,在那個意義上,我們都是混血,是你們的擴展,是你­們的孩子,但在"憶起"和"重聚"的過程中,每一個種族都扮演著不同的角色,而此刻正通過我們來表露,我們是"艾莎莎­妮",你們是"阿那尼",他們是"莎拉娜雅" —— 意思是第一個來接觸的族群,"莎拉娜雅"是我們的堂兄弟,我們的同胞,是你們的直系"子種族",你們星球上稱為"綁架"的事件,是為了延續那個種族的進一步續存,是他們創造出了我們,在某一個平行現實中的與你們對應的人類。

不必恐懼,不必擔憂,你們會成為你們渴望的那樣,因為我們在我們的時代已鑒證了你們如其本來,在我們的時代,你們已重歸星際,你們已知道你們是誰,在我們的時代,地球上存在著另外一種形式的生命,學習著他的課程,創造著他的經歷,但是你們會留下一些讓他們深思的東西,他們會對你們很好奇,並想知道你們去了哪里,而在靈性層面,你們會指導他們,即使在身體層面,你們將會探索其他世界,並且像我們協助你們那樣協助其他種族,其他星系進化,其他文明進化,你們會像我們接觸你們這樣去接觸他們,你們會成為他們眼中的靈性實體,使他們好奇想知道更廣闊的世界裏有什麼,你們會與我們一起將他們拉上揚升的階梯,因為你們屆時已是星際聯盟中成熟的一員,星際聯邦裏聚集著會讓彼此同時擴展綻放,同時相互豐富著彼此的參與者,和諧的互動者。因為核心是成為全然自我的自由,以及學習成為這樣,這才是創造整體的和諧的途徑,那種多樣性和進而對你們多樣性,你們的真實本性的更強度的體現允許著,承載著一個整體性和諧的完美自我彰顯,並允許著,承載著造化萬有內一切的持續擴展,我們與你們心心相映,因為那是一切所是的無條件的愛。我們告訴你們,我們提醒你們:完全地知曉你們自己。

人類的未來(一)

https://youtu.be/tdPugPMaKNw

宇宙中的一切都是能量與振動,為了理解這一點,要通過三個宇宙原則來提升頻率:愛、智­慧、意志力;這三種不同的能量一定要通過生命的經驗,精神/靈魂才能融合到源頭(本源),一個人必須依靠他的直覺在情感上〝憶起〞他的前世,使他的今生合理。

人類的未來(二)

https://youtu.be/J_akqsSz32s

你所觸及的一切,皆被你改變;你所改變的一切,皆使你轉變;那轉變,即是神;于你之內,又成為了你。

你們將會諳曉和平、擴展、創造力,世界再沒有這麼多的限制,你們將成為真正的第四密度存在體。那時,你們不再像現在那麼物質化。因為你們的共振和鳳凰頻率將提升你們至一個純淨、稀薄的狀態 → 你們稱之為第四密度;

那是一個類物質、類靈魂、類能量的狀態,你們將知曉時空不過是你意識之中的概念,你們將能夠自由地在那時空中穿梭,去超越、去橫渡、去轉變一切為平行實相、去體驗任何你所­願的體驗、去經歷任何你明辨出的重要之事。

你們將會羽化,升向高處,以一個全新的靈魂存在體的形式 → 那將是一個超越想像,却屬於想像力的時代,而你們就是那新實相的種子。

你所觸及的一切,皆被你改變;你所改變的一切,皆使你轉變;那轉變,即是神;于你之內,又成為了你。

一個無政府管理的行星

http://youtu.be/70DjSxaePYA

你將透過活出自己之所是,而創造出一個全新的地球。

(本篇結束)


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