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宇宙文明的傳說】系列目錄

【宇宙文明的傳說】:天龍族文明

一、天龍族文明的來源

天龍族( Draco )是我們銀河系裡最古老的種族之一,它們從另一個平行宇宙來到我們這個宇宙的銀河系已經四十多億年了,遠遠早於人類種族的出現。由於天龍族擁有極度發達的文明和團結一致的群體意識,所以在銀河系裡一直橫行霸道,成為眾矢之的。由於太古老,銀河系的其它文明對天龍族的來源總是不清楚,只是知道神鳥族是其母系種族。本文結合多方面的資訊,試圖描述一下這個神秘、與中華民族關係密切的天龍族。

在佛經裡面,天龍族屬於護佑佛法的天龍八部。八部者,一天,二龍,三夜叉,四乾達婆,五阿修羅,六迦樓羅,七緊那羅,八摩呼羅迦。

天是指天神。在佛教中,天神的地位並非至高無上,只不過比人能享受到更大、更長久的福報而已。佛教中常常說的四大天王就是這種天神。龍就是指龍族,和傳說中的龍大致差不多,但主要指飛龍,有時地龍大蟒蛇也歸為龍族。夜叉的本意是能吃鬼魂的神。乾達婆是一種只尋香氣作為滋養的神,是服侍帝釋的樂神之一,身上發出濃烈的香氣。阿修羅人非常特別,男的極醜陋,而女的極美麗。阿修羅王常常率部和帝釋戰鬥,因為阿修羅有美女而無美好食物,帝釋有美食而無美女,互相妒忌搶奪,每有惡戰,總是打得天翻地覆。迦樓羅就是大鵬金翅鳥,翅有種種莊嚴寶色,頭上有一個大瘤,是如意珠。此鳥鳴聲悲苦,以龍為食。緊那羅的形狀和人一樣,但頭上生一隻角,所以稱為“人非人”,善於歌舞,是帝釋的樂神。摩呼羅迦是大蟒神,人身而蛇頭。

天龍八部本來統一歸屬三十三天的天帝 —— 帝釋天尊領導。但是天龍八部中 唯一的類人族阿修羅人與天帝領導的天龍族一直在戰爭,因為天帝本身是天龍族的,老天帝是紫龍,後來的天帝是黃龍(金龍)。阿修羅人其實就是後來在天琴星由獅族製造出來的類人族的後裔。後來由於戰爭失敗,人類移民到了其它的星球生存,包括昴宿星、南河三、大角星等等,也有一部分到了天狼星和獵戶座。天龍族與阿修羅人戰爭的結果往往是阿修羅人戰敗,而向天龍族獻美女的結果就是混血,產生了類人形的天龍族人。現在西方有些通靈人說天龍族是阿修羅人,這是錯誤的。現代人類其實是天龍族和阿修羅人混血的結果。龍族留給人類的最典型的特徵是人身上的尾骨和大腦裡的龍形狀組織。西方人種主要是阿修羅人種,而東方人種主要是天龍族人種。

天龍族經過幾億年的征戰,在銀河系獲得了大量的領地。α天龍星是天龍族的發源地,但大本營已經移到了獵戶座,形成了龐大的獵戶帝國。雷姆利亞大陸曾經是獵戶帝國在地球上的殖民地,後來在戰爭中滅亡了。殘留的一部分天龍族爬蟲類轉移到了地下,形成了地心文明的主要力量(見下面的訪談錄)。而天龍族混血類人種族則在大洪水中差一點滅絕,遺留下來的一小部分人來到中國繁衍至今,形成了燦爛的中華文明,自稱為龍的傳人。還有一部分人移民到歐洲,成為德裔猶太人的根,是光明會和共濟會的新世界秩序的策劃者。

二、天龍族與光明會

由於光明會的來源與天龍族血統有密切關係,所以光明會在地球上建立的金字塔形控制體系完全和 Draco 帝國裡的一樣。美元鈔票上的圖形金字塔是 13 層,它頂端那只眼睛正是天龍族一種形象的象徵。光明會的 13 個統治家族的首領叫 Pindar ,目前由羅斯切爾德( Rothschild )家族的代表出任。 Pinder 這個詞是怎麼來的?它代表二層意思:一是 Pinnacle of the Draco (天龍的塔尖);另一意思是 Penis of the Dragon (天龍的陽具)。 Rothschild 這個名字也是具有特別意思的,西方人一致認為這是德語的“紅盾”,而這個名字的真正含義是: Roth’s child 意思是羅氏的子孫。“羅氏”是天龍族國王的姓氏。

每一個家族對應一種特定的領域,比如:環球金融系統,軍事科技 / 軍工發展,意識控制,宗教系統,大眾傳媒等等。每一個家族都有一個 13 人議會。 13 這個數字對他們有非同尋常的意義。他們知道神性意識( God-Mind )的 10 個層面共包含了 12 種類型的能量,這 12 種能量之總和代表了第 13 種能量。這被認為是最強大的力量。他們還知道黃道 12 宮其實是 13 個,這第 13 宮一直被他們掩蓋和隱藏著,因為它就是天龍座。這個星座有很多的秘密特徵,這些秘密都被他們守護著。

這是 1811 年木版印刷共濟會標誌。綢帶上的拉丁文 "Tria conjuncta in uno" 意為三者合一。何以三者?這是指聖母懷裡的三個小孩,寓意指三個創始人血緣家族。中間的圓規正是創業的工具,裡面的皇冠表示皇族血統。兩根通天柱頂著地球,太陽和月亮分居二側,呈手托日月之基本架構。注意月亮上的七棵小星,代表的是天龍族在太陽系的七個領地。中間發光的正是神的法眼。

光明會的成員也屬於 LUCIFERIANS (路西弗人),路西弗人曾經在聖經上出現過,被描述成邪惡的 " 惡魔 " 的樣子。他們是個佔優勢的種族熱衷於接收地球且奴役人類,與光明會的成立密切關係,他們也是屬於天龍族。看看圖示的光明會標誌,外面的神蛇正是天龍族的標籤。光明會和共濟會的公開組織就是路西弗基金會,成立於 1922 年,位於紐約聯合國廣場 666 號。該基金會是世界上所有重要金融機構的幕後老闆。路西弗也是一個宇宙智慧生命種族聯盟,由天龍帝國控制。他們在一萬多年前曾發動一場征服戰,使得當時剩下的亞特蘭提斯島被接管控制。

三、地下爬蟲族訪談摘要

這是一篇非常珍貴的關於地下爬蟲族原居民的訪談錄摘要 ,由訪談者通過克里斯( Chris )傳播給大眾。這類爬蟲族應該就是雷姆利亞文明滅亡後移民到地下的那支種族,是天龍族最早播種在地球,並與類人種族混血後的原始種族。雖然他們生活在地下,但是我們對他們瞭解得太少了,這篇訪談記錄給我們提供了許多資訊。筆者對內容只做了刪節,沒有進行文字的修改。小標題是本文根據其內容另加的。

(1)訪談者自述

我可以證實以下內容絕對真實,它們來自 1999 12 月我和一個蜥蜴族生物( Reptilian )的訪談記錄。她是女性,幾個月前她和我另一位朋友有過接觸。我一直是個懷疑論者。記得是 1999 12 16 日,我在那個暖和的小房間裡(我朋友在瑞典南部有一個離當地城鎮比較遠的房子)遇到這個蜥蜴人的時候,我依然感到懷疑,雖然我的親眼所見告訴我她的確不是人類。她說了很多難以置信的事。我和她聊了 3 個多小時,這份訪談記錄只包含了其中部分內容 ,因為臨走前她說現在還不可把所有她談到的資訊公佈出來。你在閱讀的時候也許會困擾,一些重要內容根據她的要求沒列入本文。我有全部的談話記錄( 49 頁,其中我畫了她的外形和她的一些設備),還有完整的談話錄音(不經她允許我不能公開)。這份“被縮短的”檔記錄我將發給我的 4 個朋友,他們分別在芬蘭, 挪威,德國和法國,希望他們翻譯成自己的語言 —— 希望更多人看到這份檔案。

訪談日期: 1999 12 16
Q
:代表提問者, A :代表爬蟲族答者

(2)關於種族來源

Q :首先,你是誰?你是什麼族類?你們來自外星還是起源於地球?

A :如你所見,我不是像你一樣的人類,並且誠實地說我也並不是真正的哺乳動物。我是一個雌性爬蟲生物體,屬於一個非常古老的種族。我們數百萬年前就是這個星球的原住民。我們在你們的宗教文獻比如基督教《聖經》中被提及,而且許多遠古人類部落都知道我們的存在並尊崇我們為神,例如埃及人和印加人、以及其它很多古老部落。你們的基督教誤解了我們在你們創造過程中的角色,因此在你們的文獻中我們被當作“邪惡的大毒蛇”提及。這是錯的。你們的族類是被外星人基因工程設計的,而我們只多多少少是這個加速進化過程裡被動的訪客而已。你們必須知道(你們某些科學家已經提出了假設),你們的族類在僅僅 2-3 百萬年的時光裡、在一個顯然完全不可能的速度下進化了。這是絕對不可能的,因為在自然的情況下,進化是個非常緩慢的過程,而你們尚不理解。你們的創造是人為的,借由基因工程來完成,不過不是通過我們,而是通過另一個外星種族。如果你問我是不是個外星人,我必須回答不是。我們乃原住民。我們在太陽系有著幾個殖民地,我們起源於這個星球。實際上這是我們 的星球而不是你們的 —— 從來不是

Q :現在你能不能給我一個快答: UFO 是不是真的由外星人駕駛的飛行器?它們屬不屬於你們族類?

A :一些你們觀察到的 UFO —— 如你們稱呼的 —— 是屬於我們,但大多數不是。大多數“神秘的”飛行物不是科技裝置,而主要是你們科學家對不明自然現象的誤解(像在高空中自發的等離子閃光)。不過,一些 UFO 是真實的飛行器,屬於你們自己的族類(特別是軍方),或者其他外星種族,以及我們。(但只有少數目擊到我們,因為我們通常很小心於在大氣中的移動,並且我們有特殊方法隱蔽我們的飛船。)如果你們讀到一篇報導,說看到金屬亮灰色雪茄形狀的圓柱形物體,長度 是 —— 有多種不同類型的 —— 以你 們的尺度說從 20 米至 260 米不等,並且有非常深沉的嗡鳴,在雪茄的金屬表面有 5 盞紅色亮燈(一個在頂,一個在中間,兩個在底部),那很可能就是我們的飛船 。並且那意味著若不是部分故障,就是我們的人不夠小心。我們還有一小隊碟形飛船,但是這樣的 UFO 通常屬於別的外星種族。三角形的 UFO 通常屬於你們的軍方,那是使用外來科技建造的 。如果你們真想看我們的飛船,就應該注意南北極以及亞洲內部(特別是那裡的山脈)的天空。

Q :有沒有特別的標誌之類,能讓我們辨別出你們?

A 代表我們族類的有兩個主要標誌和象徵。一個是古老的:一條藍色大蛇在黑色的背景上有四隻白色的翅膀(其顏色對我們有宗教意義)。這個標誌取自我們 社會的某些特定部分,今天已很少用了 —— 你們的古代文獻裡能找到其蹤跡, 過去它常被人類模仿。另一個標誌是你們稱為“龍” Dragon 的神秘存在體彎成環形,中間有 7 顆白星 。這個象徵今天普遍使用。如果你在我先前描述的圓柱形飛行器或地下設施中看到這兩個標誌之一,它一定屬於我們(並且我建議你儘快遠離那裡)。

Q :你提到第二個標誌中的七 顆星 —— 是指昂 宿星(團)(又稱七姐妹星)嗎?

A :不是。七顆星代表行星及其衛星,特指我們以前在太陽系建立的殖民地。藍色背景下的七顆白星代表月球、火星、金星以及木星和 / 土星的四顆 衛星 —— 我們過 去的殖民地。兩個目前已經拋棄不用,因此五顆星應更為恰當。龍之圈代表地球的形狀。

(3)關於種族特徵

Q :既然你不讓我拍照,那還有什麼能證明你的真實存在,以及這個故事的真實性呢?你仔細描繪一下自己好嗎?

A :我知道如果拍些照片的話,會非常有助於證明真實性。人們都是多疑的(那對我們和真實的外星族類在這個行星上的秘密存在來說是好的),所以即便你有了照片,你的許多同類也會說是欺騙,說我是戴著面具的人類女人或其他(這對我來說是十分冒犯的)。你必須知道,我不能允許你拍攝我或我的裝備。這其中有很多原因我不想和你深談,原因之一是我們想保持存在的秘密性;另一個更多是宗教上的原因。不過,你可以把我和裝備的樣子畫下來。稍後我會給你看。我也可以描繪我自己,然而我懷疑你的其他同類會只從那幾個詞來想像出我的真實樣貌,因為自動否定爬蟲族的存在,以及否定和你們不同的智慧族類的普遍存在,是你們心智程式設計的一部分。嗯,我會試試看的。

想像一個普通人類女性的身體,你就會對我有了一個初步的概念。和你們一樣,我們也有一顆頭,兩隻胳膊,兩隻手,兩條腿,兩隻腳,身材比例也和你們相似。由於是女性,我也有一對乳房(儘管我們是起源於爬蟲,但在進化過程中也是會給嬰兒餵奶 的 —— 這 發生在大約 3000 萬年前,因為這是讓嬰兒存活的最好方法。你們族類已經在恐龍時代就進化達到這一點,稍後我們跟了上來。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就是哺乳動物)。然而我們的乳房不像人類那般大,並且我們族類女性乳房的大小都基本相同。外生殖器兩性都有,比人類要小,卻是可見並有和你們一樣的功能(這是給我們族類的另一份進化禮物)。

我的皮膚大體上是一種綠褐色,更多的是灰綠,並且有一些褐色的不規則點(每個大小為 1-2 釐米左右)在皮膚和臉上(其樣式兩性是不同的,不過女性多些,特別是在下半身和臉上),你可以從我這裡看到眉宇之上,像兩道線一般橫跨額頭、分佈於面頰和下巴。我的眼睛比人類大些(因此緣故,我們在黑暗中能看得更清),大而黑的瞳孔佔據主要眼球, 周圍是小而亮綠色的虹膜(男性虹膜是暗綠色)。瞳孔是狹縫,並且可以從一條小黑縫到完全張開至卵圓形之間改變大小。由於我們的視網膜十分敏感,所以瞳孔必須配合。我們有外耳廓,不過沒你們的大而彎曲,卻擁有更好的聽力,因為我們耳朵對聲波更加敏感(我們能聽到更大範圍的音訊)。耳朵上有肌肉或稱為“蓋子”的,可以將其完全覆蓋住(比如水下用)。我們的鼻子更加突出,且在兩鼻孔之間有一個 V 形彎曲,可以令我們的祖先“看到”溫度。我們已經失去了其大部分功能,不過我們借此“器官”仍能更好地感知溫度。我們嘴唇的形狀和你們一樣(女性比男性要大些),不過是灰褐色的;牙齒非常白而堅硬,與你們溫和的哺乳動物相比長而尖銳。我們不像你們有不同的頭髮顏色(不過有個傳統,在不同的年齡階段,染不同的髮色),而原始的髮色,比如我,是綠褐色的。我們的頭髮比你們的濃密和堅韌,生長非常緩慢。此外,頭部是唯一長毛髮的地方。

我們的身體,胳膊和腿與你們的大小形狀均相仿,而顏色不同(像臉一樣是綠褐色),在大腿和上臂有鱗片狀的結構(於膝蓋和肘關節上)。我們的五指比人類稍細長,手掌上的皮膚很平,因此我們沒有像你們那樣的紋理,而又是鱗片狀的皮膚結構及褐色的點(兩性手掌上都有),且沒有指紋。如果你觸碰我的皮膚,你會覺得比起你們多毛的肌膚來說要更光滑。雙手中指上端有小而尖利的角質物,指甲是灰色,通常比你們略長。你看我的指甲頂端不太長圓,因為我是女性。男性的要更尖利,一般是 5-6 釐米。以下特徵非常不同於你們族類,並且與我們祖先也有部分相異:如果你觸摸我上半身的後脊,會透過衣服感覺到一道堅硬的嶙峋線條,是皮膚和組織的一種非常特別的外板形結構,從頭到尾恰好附從脊骨。這根很長的隆起的硬甲狀結構,形狀像一條骨質的盾脊(但它不是脊柱),從頭部一直延伸到臀部。這條盾脊結構由一節一節的“硬甲”( plate )(每節大約 2 3 釐米長,對觸碰非常敏感,所以坐在這種靠背椅上我們感覺不舒服)覆蓋著,在盾脊組織及硬甲裡有數量 / 密度極端龐大的神經和血管。這些硬甲有調節體溫的作用(還有些作用和性有關),當我們坐在自然的(或者由技術合成的)太陽光下,硬甲會充血,裡面的血管變粗變大,血液的溫度升高(通過身體和硬甲的血液迴圈,體溫會增加很多),這給我們極其快樂的感覺。

還有什麼與你們不同的?我們沒有肚臍,因為我們同你們哺乳動物的出生方式不同。還有一個外在的區別不重要,況且我想也不必全說出來,因為如果我們穿著衣服的話大半是看不見的。我想關於我身體的描述夠詳細了。我建議你可以畫幾張圖。

Q :你們像一般爬蟲那樣有尾巴麼?

A :你看到了嗎?不,我們沒有可見的尾巴。如果你看到我們的骨架,骨盆後的脊骨末端只有一塊小圓骨。這是我們祖先沒有長成的、沒用的尾巴,現在從外表看不到。哦,我們的胚胎在成長前幾個月有尾巴,但出生前就消失了。尾巴只對試圖用兩條腿走路的原始族類有用,他們必須用尾巴保持平衡,但我們的脊柱在進化中改變了,變得和你們極度相似,因此我們不須用尾巴保持站立。

Q :你說你們的出生方式不同,你們是卵生嗎?雌性也會生蛋嗎?

A :是的,但不像鳥和那些原始的爬行動物。蜥蜴人的胚胎(被一層很薄的白堊狀卵形物質[ chalkhull ]包裹著)在母體的子宮中一種蛋白質液體環境裡成長。胚胎和母體彼此獨立,其發育所需的“養分”都在這個卵殼中。額外地,一條絲線狀的組織(類似你們的臍帶)連接著胚胎背部藏在“硬甲”後面的一處位置。幼體出生之時,整個卵殼(上面將有一層粘稠的蛋白物質)會通過產道。一旦卵被生下,裡面的小蜥蜴人會在幾分鐘之後從這層柔軟的殼膜中出來,他會本能地用兩個中指上的尖角劃破白堊殼質,呼吸第一口空氣。蜥蜴人出生的時候沒有人類嬰兒那麼大,大概只有 30 35 釐米(你們的單位)高,卵殼大約 40 釐米(因為我們的產道比人類小),不過我們普遍能長到 160 180 釐米。

Q :你們的體溫是多少?你說你們喜歡呆在陽光下,這對你們的生物機能有什麼特殊影響嗎?

A :我們不是哺乳動物,由於是爬蟲,我們的體溫取決於周圍的環境。你摸我手的話,會覺得比你們的要涼些,因為我們體溫大約在攝氏 30-33 度。如果坐在日光下(特別是裸露背板朝向陽光),體溫就會在幾分鐘內上升 8-9 度。這個溫度會令身體產生很多酶和激素,我們的心臟、大腦及每個器官都變得更加活躍。因此給我們一種非常、非常好的感覺,你們人類只是享受日光而已,而對我們對來說享受的是你們所能想像的最好的感覺:也許類似你們在性活動中獲得的那種最高快樂體驗。我們還喜歡在溫暖的水裡(或其他液體裡)游泳,可增加體溫。回到陰涼的地方呆上幾小時體溫就降回 30-33 度。雖對我們無害,但我們在陽光下感覺更好。我們在地下有人造的日光室,不過我們還是喜歡真正的陽光。

Q :你們吃什麼呢?

A :通常像你們一樣種類繁多:肉、水果、蔬菜、專門的蘑菇(地下農場種的)以及其它東西。我們還能吃並消化一些對你們來說有毒的物質。你我之間主要的區別是,我們必須吃肉,因為我們的身體需要蛋白質。我們不能像你們那樣完全素食,那樣的話消化系統就會停止工作。沒有了肉,幾周或也許幾個月後我們就會死掉。我們許多人吃生肉或其它你們可以消化的東西。對我自己來說,我寧可吃烹調過的肉和地面上的水果,比如蘋果和桔子。

(4)關於種族歷史和演化

Q :能不能談下你們這支蜥蜴族的歷史和演化,有多古老,你們是不是從原始爬蟲類進化過來的,像我們人類從猿進化來的那樣?

A :哦,這是個漫長而複雜的故事,對你們來說簡直是無法相信的,但卻是事實。我試著簡單講。大約 6500 萬年前一場大災難毀滅了我們大部分 遠古種族 —— 恐龍 這不是一場自然的浩劫 —— 像你們科學家所相 信的小行星撞擊,而是 由兩支敵對外星種族的戰爭所致 ,主要發生在地球高空及外部軌道。以我們有限的知識來看,這場早期的戰爭是這個星球最早的星際戰爭了,但絕不是最後一場(未來的戰爭就快要到來,“冷戰”,如你們所稱,在最近 73 年內,於各外星團體之間正在上演 著) —— 這兩 支外星族非常先進 ,其名字……你們得為自己的發音能力而尷尬;我可念給你聽,但若按它原本的“頻率模式”,你的耳朵會被損害。一支屬於很古老的類人族 Humanoid ),來自你們稱為“ Procyon (小犬座α,南河三)的恒星系另一支是蜥蜴族 Reptilian ),對它我們知道不 多 —— 但它和 我們族類無關 因為我們源自地球本地的爬蟲類,演化未受外來影響(除了我們自發的基因改良)。這支先進的爬蟲族不是從這個宇宙而來,而是 從 —— 唉,我該 如何向你們解釋啊。你們的科學家不知道宇宙的真實性質,你們“被修改過的”大腦看不到簡單的事實,反而執著於一些錯誤的數學模型這是對你們族類的部分基因程式設計所導致的,容我後稟。你們對宇宙的認知在本質上和 500 年前沒有差別

用個術語你們也許會明白:這另一支族類不屬於這個宇宙,而是從另一個全相宇宙泡沫中的“氣泡”而來的。你們或許會稱其為另一次元,但卻不是正確描述的詞彙(順便說一句“次元”這個詞,通常你們理解的方式是錯的)。你們應該記住的事實是,這支先進的族類能夠利 用 —— 你 們稱之為的量子科技“行走”於氣泡之間,並且有時通過特殊方法,僅僅用“意識”即可達到 (我們族類相較你們有更進步的精神能力,但是我們不依靠科技無法進行事件弦 / 氣泡的轉變,而在地球上活動的其他族類可以做到,這在你們看來像是魔術一般的事情,你們祖先是可以做到的)。

回到我們的歷史吧:那支南河三的 Procyon 類人族早於爬蟲族 150 年左右到達地球,在原始大陸上建立起殖民地。在你們今天稱為“南極洲”( Antarctica )的大陸上有一大殖民地,另一個在稱為“亞洲”( Asia )的土地上。這些人和動物型的蜥蜴生活在一起沒什麼問題。當先進的爬蟲族抵達這個系統時,南河三的類人族試著和平地溝通,卻不成功。全球大戰數月內即展開。你們要理解兩支族類都對這顆年輕的星球感興趣,不是出於生態和未發展的生物,而只為一個原因:原生礦物,特別是銅( copper )。要理解這個原因,你們必須知道銅對某些先進的族類來說是一種非常重要的物質(即便是現在),因為它 —— 和某些不穩定的物質一起 —— 如果配 合一個高核輻射場、在一個正確的角度感應一個高電磁場,在其上方製造出一個交叉脈動場域的話,能夠產生出一種新的穩定元素。銅元素和其它元素在這樣一種磁 / 輻射內場的熔合,能夠產生出一種特殊性質的力場,非常有益於各種各樣的科技任務 (但其基礎是非常複雜的公式而你們無法發現,因為你們簡單心智的限制)。兩支族類都想得到地球的銅,於是他們在太空和地球軌道展開了一場持續期並不算長的戰爭。類人族開始階段似乎取得勝利,但在最後一場戰役中,爬蟲族決定用一種強大的試驗性武 器 —— 一種特殊的、能夠摧毀行星生命形式而無害于原生礦質和銅的熱核彈。 該核彈於太空點火並在你們今天稱為“中美洲”的一個地點引爆 。由於引爆發生在大海中,意外地導致一場劇烈的與水裡的氫的聚變反應,造成比爬蟲族所料想更嚴重的後果:致命的輻射,大量氧被耗盡,各種物質的塵埃,持續約 200 年的“核冬天”……大部分 Procyon 類人族死亡,爬蟲族 Reptilian 隨後失去了對地球的興趣(原因我們不清楚)。地表的動物死去,地球繼續自己演化。核爆的一個結果是產生出了不同元素的輻射塵埃和物質,其中一種是“銥”。今天你們科學家看到銥在土地中的濃度作為小行星撞擊地球導致恐龍滅亡的證據。那不是真的,不過你們又如何得知呢?

因為核冬天和放射性塵埃,幾乎所有爬蟲類動物 / 恐龍在其後的 20 年內死去,很小部分(尤其是海洋裡的)存活下來,但氣候已改變,它們在 200-300 年裡也相繼滅絕。核冬天持續 200 多年才消退,地球上的溫度已變得很低,此時能看到的動物有:魚類(比如鯊),鳥類,個頭極小且很怪異的哺乳類(你們的祖先),還有各種爬蟲 / 爬行類(比如鱷魚)……其中一種小型恐龍,進化上已很先進,同最後一批大型爬行動物如你們稱之為暴龍的一起發展了下去。

它是種雙足行走的小型恐龍,近似你們所稱的“禽龍”,而它的確來自禽龍家族,只是更小些(大約 150 釐米高),擁有一些類人特徵,一種進化後的骨骼結構,更大的頭骨和腦部,手掌上有拇指,因此可抓握,一系列不同的器官組織及消化系統,頭部中間兩隻更精銳的眼睛,以及最重要的……新的更發達的大腦結構。這是我們的直系祖先。有理論說大爆炸令器官變異導致這個新物種,不過沒經證實。接下來的 3000 萬年裡這種類人型小恐龍不斷進化,從動物慢慢變成一定程度上能“自我思考”的生物,終於學會了如何在後面數百萬年裡生存。它們一點點適應,行為方式發生改變,開始在洞穴裡生活,避開外面寒冷的自然環境。它們學著用石頭和樹枝作工具,用火取暖(尤其是提高血液的溫度)。這之後 2000 萬年中此族型慢慢分化成 27 個子種族(爬蟲類的基因“缺陷”之一是容易分化成太多的子系),相互之間經常為取得支配地位而發生衝突。

呃,大自然對我們不太友善,據我們目前所知, 27 個子族類中有 24 個子種族在這類戰爭以及進化過程中逐漸消亡,因為它們器官和心智的發展不夠存活所需,並且(主要原因是)如果氣候變遷,他們無法以適當的方式改變自己的體溫。核子大戰 5000 萬年過後以及恐龍滅絕以後,有 3 支爬蟲族倖存下來 (時間上大約是 1000 多萬年前),它們彼此再通過自然和技術上的基因雜合慢慢統一形成單一的蜥蜴族,並且利用基因技術“清除”了基因構型中導致“易分化傾向” 的基因片段。此後再結合系統性的基因工程,最終的(你現在看到的這支)蜥蜴族被創建出來。這發生在約 1000 萬年前,我們的進化就止於那個點(實際上之後的歲月裡,我們在朝更像人類和哺乳動物的面容上有一些小變化,不過我們沒有再度分裂為子種族)。你看,比起人類,我們是一個非常古老的物種,那時你們還像小猿類動物一般在樹間跳躍,而我們已發明科技,在太陽系其它行星殖民,在地球建立大型城市(隨著時間流逝,並沒有留下痕跡),並且設計我們自己的基因。可與此同時你們仍只是動物的基因。

1000 萬年前小猿類開始成長,他們從樹枝下到地面(同樣又是因為氣候變遷,特別是稱作非洲大陸的),但是作為哺乳動物來說,進化非常緩慢,而如果沒有特別事情發生在你們身上,我們今天就不會坐在這裡交談了,因為我會坐在自家舒適的現代化房子裡,而你們住在山洞,身著毛皮,試圖發現火的秘密,或者也許會蹲在我們其中一個動物園裡。但事情截然不同地進展了,你們相信你們是“創造的王冠”,能夠坐在現代化的房子裡,我們卻必須隱藏居於地底和偏遠地區。在大約 150 萬年前,另一支外星種族來到地球(令人詫異的是,他們乃 6000 多萬年前第一次來的那一支 。你們要是知道現今在地球上有多少支外星族類的話,會更吃驚的),這支類人的外星 族 —— 你們 今天稱他們為“伊洛因 Ilojiim )”(註:綜觀全文,此外星族類與雷爾《來自宇宙人的資訊》一書中描述的創造人類的耶洛因[ Elohim ]種族雖名稱近似,但外表形象有異。本文後面提到 Ilojiim 是高大白皙的,而雷爾遭遇的耶洛因是矮小綠皮膚,是否為同一類,其中緣由尚不知曉。但耶洛因的確在地球上創造過不同的人類種族,包括高大的巨人。請讀者自行品讀斟酌。為防止混淆,本文中一律翻譯為“伊洛因”。) —— 他 們的興趣不在於原生礦質和銅,令我們吃驚的是,在於未發展的類人猿。他們無視我們的存在,決定“幫助”猿類進化快些,想在將來的戰爭中把它們當作某種奴隸族類服役。你們族類的命運對我們來說不重要,但是我們不喜歡“伊洛因”在我們行星上,而他們也不喜歡我們在這個新“銀河動物園”行星之存在。因此你們的第六、七次文明是我們之間戰爭的誘因。你可以在你們稱為“聖經”的書中看到部分關於那些戰爭的怪異描述。 真正的事實是相當長而曲折的故事 。我可以繼續嗎?

Q :首先,你們跨越了巨大的時間尺度。你聲稱你們的原始祖先和恐龍生活在一起,倖免於你稱作的人為災難,並在那之後 4000 萬年進化,最後進化於 1000 萬年前完成。這讓我很難相信。關於這點,你能說些什麼嗎?

A :我對你的懷疑不感到吃驚,你們是個非常年輕的族類,帶著被編碼的意識模式。你們對“歷史”的理解只有幾千年的尺度,超出此範圍則會讓你們困惑和生疑。你們的編碼思維無法處理更大的時間。我們的進化時間對你們來說也許看上去不可思議地長,但實際上卻是自然原始的方式。記住,你們早期哺乳類祖先和恐龍一起發展,和我們一樣在大災難中存活了下來。它們在之後的千百萬年間緩慢進化,並且分裂成各種各樣的族類和形態,有些(體型)大,有些小。這是身體的進化。可大腦和智慧呢?它們只是簡單的動物。哺乳類已進化 了 —— 讓我們說 —— 1.5 億年,但僅僅在最近的兩三百萬年裡它們才有了較高的思考 / 認知能力,並且只在這個小時間段,像你們這樣的智慧人類生命才誕生,是從大自然中麼? 1.48 億年的時間一直是哺乳動物,最後的 200 萬年忽然進化成你們這樣的智慧生物?你們叫它“自然進化”?!問問自己吧!你們真的認為這個進化加速是天然的嗎?要是那樣的話,你們族類比我想像的就更加無知了。進化出岔子的不是我們,而是你們。

Q :我懂了。可我還有一個問題。你提到很多關於兩支外星人在 6500 萬年前那場戰爭的事實。可這發生在你們族類變得真正智慧以前很久的時間。你如何能知道關於“第一場戰爭”那麼多的事情以及關於你們族類進化的事呢?

A :這是個好問題(比剛才那個好多了),我還沒向你適當解釋呢。我們對“第一場戰爭”的知識完全來自於一個古代人工製品,是 1 6 千年前被我們考古學家在你們今日稱為北美的大陸上發現的 。他們找到一張直徑 47 釐米左右的圓盤 。圓盤由我們也尚不知曉的磁性物質製成,圓盤之內有另一張小水晶盤,內含大量被編碼進水晶分子結構中的資訊。這張“存儲盤”是大爆炸後被小犬星座人類種族的倖存者們製作的,已經有 6500 萬年了,當我們發現的時候卻依然完好無損 。我們的科學家能夠對資訊和資料解碼,由此我們才頭一次知道在遠古時代導致恐龍滅絕的事件碟片包含了對兩個種族的細節描述(但更多是關於人類種族的),以及關於事件和武器,包括熱核彈的資訊。同樣包括地球上動物和蜥蜴類的描述,其中涵蓋了我們前智慧祖先之族類。我們對於進化的其它知識則來自於骨骼和回溯,以及編 / 解碼我們的 DNA 。你看,我們在前 1 6 千年就知道了自己根源的真相。而在那之前,我們對於自己的被創造,是更為宗教化的觀點。

(5)關於地下世界

Q :你有時談到了地下都市和人工日光。你的意思是有“中空的地球”存在嗎?地球內部有另一個太陽嗎?

A :不,地球不完全是中空的,而且裡面也沒有第二個太陽這很荒謬而且現實也是不可能的(即便是你們族類,也應該夠聰明知道這點)。你瞭解聚集成一個太陽產生光和能量照亮一段較長時間,需要熔合多少品質嗎?你真的認為在地心有一個小的活體太陽存在? 當我說我們地下家園的時候,我指的是巨大的洞穴系統 。你們在地表附近發現的洞穴比地下深處真實巨大的洞穴要小得多(深度在以你們的尺度 2000-8000 米,但是卻連接了很多隱藏的隧道通往地表或地表附近的洞穴),而且我們住在這些巨穴內先進的城市和聚居地中。主要的場所橫跨北極、南極、中亞、北美和澳洲。如果我說到人工日光的話,並不是指真正的太陽,而是指能夠照亮洞穴和隧道的各種光的科技來源(包括重力來源)。在每座城市都有強紫外線照射的特殊洞穴地區和隧道,我們用它來加熱血溫。此外,我們在偏遠地區還有一些地表日照區,尤其是在美洲和澳洲。

Q :我們到哪裡才能找到進入你們世界的這樣一個地表入口呢?

A :你真的認為我會告訴你確切的地址?如果你們想找到這樣一個入口,你們得自己搜尋(不過我建議你們別這樣做)。當我四年前來到地面的時候,我用了一個離這裡往北大約 300 公里遠處靠近一座大湖的入口,不過我懷疑你們能否找到(在世界的這個部分只有少數幾個入口,且多數非常靠北和靠東)。一點小建議:如果你在一個狹窄的洞穴或隧道、或甚至是看起來像一個人工挖掘的通風管道裡,越往深走牆壁越顯平滑,並且感到從深處有一種不平常的暖空氣流動襲來,抑或是你在一個通風口或電梯處聽到有空氣流動雜訊的話,那就在洞穴裡面四處找找特殊的人造光滑牆壁吧,那裡會有一扇灰色金屬門。如果你能打開那扇門(不過我表示懷疑),你就會進入一個通常是圓形的科技屋內,那裡有通風系統和通向地底深處的電梯。這很可能就是通向我們世界的入口。如果你到達了那個點,你應該瞭解我們絕對知道你當時在那裡。如果你進了那個圓形房間,就已經惹上了大麻煩。不過你應該在牆上找一找兩個爬蟲族圖騰中的一個。如果沒有、並且也沒有其它標誌的話,你也許就會比你想像的陷入了更大的麻煩,因為不是每個地底設施都是我們族類的。一些新的隧道系統被外星種族操縱(包括敵意種族)。我的整體建議是,如果你發現自己深處奇怪的地底設施中,走為上策,越快越好。

Q :你能描述一下你們地下家園的位置嗎?

A :可以,但顯然不會告訴你確切所在地。我的家鄉在這裡向東、我們其中一個小型的地下殖民地裡。我會給你一些數字以便你可以留有更好的印象。稍等…我正在試著將資料儘量準確地轉換到你們的單位。那是一個圓屋頂形的洞穴,據地表大約 4300 。該洞穴於 3000 年前被設為殖民地。屋頂結構的主要部分是人工整體化的石塊,被重新改造成非常優美、對稱和扁平的穹廬,有卵形的平面圖穹廬的直徑以你們的尺度大約是 2.5 公里。最高處為 220 。在最高點之 下的每個聚居區都矗立著一座特殊的、灰白色的圓柱形建築 —— 一種支援穹 頂蜂房結構的支撐柱。這種建築是整個穹廬中最高、最大、年代最長的,因為它們是初次建設時為了屋頂安全而設立的(其間當然需要多次的完善和修復)。這種建築有非常特殊的名字和宗教意義。我們只有其中一根,大聚居區會有更多根,那取決於屋頂的建設。

在亞洲內部的一個主要聚居區有 9 個這樣的支撐建築,但那樣的聚居地尺度有 25 公里 。中央建築通常是宗教中心,也是一個氣候控制中心,以及光源系統運轉和調校中心。在我們的所在地有 5 個巨大的人工光源發出紫外光,並且其溫暖穿透著重力資源 。地表的通風管道和光系統也自然地穿越這些柱子,是被嚴格控制的。

順便說,在那裡我們有 3 個通風管道和 2 個電梯系統,甚至還有一個隧道通往下一個主聚居 地 —— 距 東南大約 500 公里遠的地方。一部升降電梯導向地表附近的一處洞穴,另一部電梯導向我們其中一個飛船倉庫 —— 你記得的,圓柱形飛船 —— 很自然地靠近一座山脈背後的地表隱藏著。一般情況下那裡只有三艘 —— 因為 那是個小倉庫。聚居地的其它建築,其大部分像同心的卵圓形一樣圍繞著主支撐柱建造,毫無例外地更加扁平,通常只有 3-20 米高。建築的形狀是球形、像拱頂一般。其顏色出於所在的圓圈以及與主支撐柱之間的距離而不同。柱北端有一個額外的、非常巨大的卻又很扁平的圓形建築。這個建築截斷了聚居地同心圓系統,它的直徑有 250 米,是人工太陽地帶,用作特別照亮走廊和住房 非常強烈的紫外光掌控在這些位置,用來溫暖我們的血液。那裡還有一個醫療站和會議室。在聚居地的外環有動物養殖 區 —— 我們必須攝食肉類作為食物 —— 還有 菜園,在那裡栽培食用植物和蘑菇。那裡還有來自地下的冷、熱流動水。動力站位於聚居地邊上。動力站以熔合作為基礎來驅動,為聚居地補給,並提供“陽光”的能量。我所在的團體或“家庭”位於支撐柱外第四圈建築群裡。這麼短的時間說得夠多了。給你描述所有的建築以及它們的功用有些太遠了。向你描述這類事物實在是困難,因為那是完全不同的環境背景和文化;而你們已經習慣於自己在地表的生活了。你真是需要自己看看才能相信。

 

(有關更為完整之訪問記錄,另請參閱:爬蟲族檔案

(本篇結束)


回【宇宙文明的傳說】系列目錄

資料 轉載 編輯 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b047a90100vq3v.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