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段落回目錄▲ 下一篇

第三十九次接觸報告之二

中譯者提要

在本報告第二部分中,Semjase Billy 乘坐飛船,由百慕達三角進入到所謂「三重維度的世界」,也就是太古(恐龍)時代的地球遊歷了一番,此外還進入所謂「第三個世界」的未來地球世界等的時空穿越之旅,記錄了不可思議的經歷


Billy:

好,我還希望用我的相機再拍一些地球、月亮和其他行星的照片。

Semjase:

282. 你可以拍,但是不要一直拍到我們又再回來。

283. 而且好歹用用這台掃描設備,然後把光源固定住。

284. 因為你的相機的光感不是很好。

Billy:

好的,那麼我也可以用它拍一些太古時代的照片嗎?

Semjase:

285. 當然

Billy:

很好,可惜我沒有足夠的膠捲,我現在的財務困窘,簡直已經是破產,就連十二月份的帳單都付不起了。

Semjase:

286. 我知道你的處境。

287. 你還得耐心的,有些事情將可以幫到你。

288. 你的境況將會變得更壞,因為明年年中,你不得不另外找一個住的地方。

Billy:

為什麼呢?

Semjase:

289. 有人會傷害你,你會害怕,有一個是從當局來的。

290. 因為你現在的房子屬於政府,因此到時候他們會終止你的居住權,這毫不奇怪。

Billy:

但是,我沒有幹傷害人的事情啊。

Semjase:

291. 這些人害怕真相,不敢面對現實。

292. 你說出了真相,但是他們認識不到真相說你在撒謊。

293. 現在他們無法承受真實。

294. 他們以為自己很有知識,當他們突然意識到自己錯了的時候,他們就會盡力否定它。

295. 他們害怕你會讓他們變得更蠢,因此他們就尋求一種自我保護的方法。

296. 因此他們愚蠢地認為如果不讓你住了,你就不會揭露他們的真相了。

Billy:

我對此毫無興趣,有些事情它就是會發生,畢竟

Semjase:

297. 是的,但是對你和家人來說也是好事。

298. Asket1956年告訴過你,在1975年底,你會從其他人那裡獲得幫助,然後買了一棟樓,後來變成了集會中心。

299. 這個住處只是你在完成任務過程中,未來你能得到的其中一部分。

Billy:

很好,但我也不指望它。

Semjase:

300. 情況會越來越好的。

Billy:

你說的非常容易,但是對我來說,很不舒服,我還有妻子和孩子們。不過我也不想抱怨這個。我目前的經濟狀況是真的很糟糕,我必須應付這個。

Semjase:

301. 確實是的,另外一方面,你對物質也不是那麼看重。

302. 你有權去爭取的。

303. 你不得不完成一項很巨大的工作,會服務於全人類,你也可以從你的隨眾那裡得到一定的報酬。

304. 你得考慮這個。

Billy:

這是不可能的,我是非物質享受主義者,另一方面我也不想那樣通過出賣自己的知識以獲得報酬。曾經有人也是這樣教育我的,因此我怎麼能通過這個獲得金錢?

Semjase:

305. 你低估自己了。

306. 你很清楚,你只有付出而沒用獲得很多,反而你因為自己得到的知識,而處於極其危險的境地。

307. 另一方面,因為你的任務極其有價值,因此你必須獲得一定的補償。

308. 我知道你視金錢如糞土,但是你生活的世界就是這樣,所以你還是得適當改變。

309. 不管你喜歡不喜歡,你所在的世界就是物質至上的。

Billy:

不說這個了,你知道我不能這麼做。

Semjase:

310. 關於這個,你必須請一個管理者。

311. Jacob先生比較合適這個。

312. 他會關照這些的,他也會關照你的經濟問題。

313. 這也是他全職工作的一部分。

Billy:

我要笑了,Semjase,我又不是個小孩子。

Semjase:

314. 但是我希望他能照管這些,畢竟你還是要能夠活下去。

Billy:

願望是好的,Semjase,但是一下子也改變不過來。

Semjase:

315. 我沒有說這個,但是Jacob先生能照顧你的經濟問題。

Billy:

很好,很好,如果他喜歡,不過現在讓我安靜一會,錢對我從來沒有這麼喜劇性過。我們還是談點其他的,你剛才說的沙斯塔山人的頭髮,提醒我了一件事情,那是一把剪刀,可愛吧?

Semjase:

316. 是的,一件工具。

Billy:

當然,你知道這個最合適做什麼嗎?

Semjase:

317. 是用來剪東西的。

Billy:

對,可以用來剪頭髮。

Semjase:

318. 是的,你想用來幹什麼?

Billy:

用來剪一些你的頭髮,以後放到我們的展覽櫃裡,作為妳的紀念品,妳了解的,只是屬於妳的物品,我們不會拿來當崇拜物。這裡還有一條帶子,可以把頭髮綁成一束。你不會反對吧?

Semjase:

319. 你有時候主意挺多的,如果你高興的話

Billy:

當然,那麼我可以剪了?你用這個把頭髮牢牢地紮住。好,我剪了。啊,很好!這是個不錯的紀念品,所有人會很高興的。

英譯者註:根據《來自昴宿星人的資訊》99頁的#3註解,Wendelle Stevens領頭的調查組拿了一小點毛髮去亞利桑那大學的考古法醫實驗室(the forensic laboratory in the Department of Archaeology)去做分析,以調查它是來自人類還是非人類,男性還是女性。也想知道是否有過疾病等,最後他們很失望,因為實驗室告訴他們如果要知道更多資訊,必須有毛囊,毛髮是不夠的。但是可以確定的是這些來自於一個年輕的白人女性,健康良好。

Semjase:

320. 這樣夠了嗎?

Billy:

當然,我可不想你變成光頭。

Semjase:

321. 那麼我們走吧。

Billy:

啊,那麼拉開點,操縱器已經在工作了,Ptaah在哪里?

Semjase:

322. 剛才他已經轉換過去了,看,那裡是百慕達(the Bermudas)。

Billy:

從這裡看太壯觀了,天啊!你想把我們兩個都在海裡淹死嗎?

Semjase:

323. 我只是想再下去點,這樣可以展示給你看轉換的過程,這些是地球上的飛行員和船員都經歷過的。

Billy:

哦,我明白了,那麼繼續。

Semjase:

324. 你一點都不緊張。

325. 想想,此刻通過轉換,那就不是通常我看到的世界了

326. 這是轉換進入到三重維度的世界the dimension of the threefold world)去。

327. 因此這是另外一個不同的維度,就是那些船隻和飛機穿過去的。

Billy:

是什麼類型的維度?和另外一個有關嗎?

Semjase:

328. 在那個維度,這個世界已經在遙遠的未來(the distant future)暫停了,但那個時間的地球人極少能看出它來。

Billy:

繼續,媽媽呀,我們已經在中間了,什麼也看不見,是不是有輻射或者什麼的。這真是太神奇了,等等,是的,姑娘,我看見了我們的世界在後面,而前面的則完全是陌生的,有點荒野而古雅。

Semjase:

329. 我們現在正在一個十字交會的漩渦中,因此你能看到兩個維度。

330. 在我們前面的是太古時代,我剛才描述過了。

Billy:

這太好了,我們現在能完全進去嗎?

Semjase:

331. 你看,我們已經在裡面了。

Billy:

?—— 那些 —— 那些,前面就是提到的兩個世界?

Semjase:

332. 是的,我和你說過。

Billy:

太神奇了,真太神奇了,姑娘,前面,對!是Ptaah,他從太古世界來嗎?

Semjase:

333. 是的,否則他不會已經降落了。

334. 我們現在離開飛船去找他。

Billy:

很好,這樣我們可以去逛逛,你給我準備保護衣了沒有?

Semjase:

335. 當然有,我們也考慮到你穿上後還可以活動手臂,這樣就可以穿著還能照相。

Billy:

攝影機也可以?

Semjase:

336. 那就太笨重了。

337. 如果你想現在就在船內攝影,我還是可以開著飛船帶你四處看看。

338. 但是如果等一下要外出照相,你就必須要用那台照相機,因為沒有防護衣,我們不能走出船外。

Billy:

那好,現在就升空,我想拍些恐龍的影片。

Semjase:

339. 好,但是節約點膠卷,因為你說已經不多了。

Semjase通過一個通訊設備和他父親交談,然後,我們開始乘坐她的飛船巡視了這個太古世界大約兩個小時。我拍了些不同的恐龍和風景的照片,然後進了她父親的巨型母船(Great Spacer)。在這大約兩小時的探險飛行中,沒有什麼重要的需要特別提及,因此Semjase認為這些短暫的交談不值得傳送紀錄。1975 128日的解釋)。

(問候之後,我們就進了Ptaah的飛船。)

Ptaah:

1. 很高興又見到你。

Billy:

我也是。Semjase告訴我,我們可以在這個太古世界走走,是怎麼回事呢?

Ptaah:

2. 沒錯。

3. 我們專門為你做了一套防護衣,這樣你可以拍一些照片。

Billy:

Semjase已經告訴我了,我也想拍一張你和我穿著這個衣服的照片。

Semjase:

340. 可以。

Ptaah:

4. 但是請不要散佈我的照片。

Billy:

那是當然,雖然很可惜

Ptaah:

5. 必須這樣,因為我還必須偶爾在地球上出現。

Billy:

我懂,你不想被認出來。

Ptaah:

6. 是的,這是預防的方法。

7. 我們現在走吧。

(我們通過一個通道,然後穿上了防護衣,來到Semjase從飛船裡,我們在太古地球不同的地方逛了很久,然後我們離開她的飛船,我用自己的相機拍了一些恐龍和風景照片Semjase從飛船裡局部麻痺了一些大型動物這些動物立即就地僵化,以便我更容易拍照。然後她給我和Ptaah拍了些照片。幾個小時後,我們回到了巨型母船裡。)

Billy:

不可思議的旅程。

Ptaah:

8. 沒有地球人有這樣的機會。

9. 晚一點,我們會讓你看看第三個世界及它的月亮

10. 那個世界大概比你們的世界先進470;那裡的人也發展了他們的科技,也有他們的飛船,他們也偶爾會飛到了你們的地球

11. 他們在他們的月球也建立了一些基地。

12. 我們不會造訪中間世界(the middle world),因為它不重要。

13. 那上面確實有很多物種,而它的氧氣含量非常高,但是你已經在你的「偉大旅途」(Great Journey)中看到了一些這樣得世界。

Billy:

我們不能立即飛到那裡嗎?

Semjase:

341. 這裡還有很多事要做。

Billy:

你再一次很神秘。

Ptaah:

14. 不是秘密,我們在搜尋一艘從我們那個維度來的飛船,那是我們已知的生命形式。

15. 它是幾天前過來的,它自己不可能回去了。

Billy:

你怎麼找到它呢?

Ptaah:

16. 我們已經派出了一些飛船分析器進行勘察。

17. 我們在隨後的23個小時能知道結果。

Billy:

那麼我們必須待在這裡了?

Semjase:

342. 是的

Billy:

很好,我還有很多問題,因此不會感覺無聊的。

Ptaah:

18. 你對此不知疲倦。

Billy:

我對所有的事情感到非常有趣,Semjase說有一個先前的接觸者馬上將會進行"靈性教導"(spiritual teaching),然而,這個好女孩沒有把所有的資訊給我,她對我似乎有所隱瞞。

Ptaah:

19. 我的女兒有時候是有那麼點神秘;關於"靈性教導"她也只是給了部分資訊。

20. 全部事實是:真正的"靈性教導"也許不是我們傳遞的,可能是來自更高級的靈性層級我們也只能通過最高委員會才能接觸,只能通過Arahat Athersata

Billy:

那就是Petale的層級了,就是給我們十二條戒律的,對吧?

Ptaah:

21. 確實如此。

22. 將來,將會有更多從這個層級的"靈性教導"傳遞給你,你必須為此做好準備。

23. 十條戒律(the Ten Commandments就是一般所稱的十戒),或更正確的說法;十二條條戒律,只是個開始。

24. 這些傳送會耗費你許多體力,因此在兩次傳送之間需要多休息。

Billy:

其他人也可以接收這些啊,而且還不會筋疲力盡。

Ptaah:

25. 你很清楚,大多數所謂的媒介,實際沒有真正接觸這樣的生命形式,或甚至是其他維度的生命形式,他們只是自我欺騙或者有意欺騙。

26. 只有非常少的人和更高層級真正接觸過,而有價值的(心靈)傳送,就更少了。

27. 如果地球人真正接觸了這種形式,那麼他的體力會大大下降。只有幾個星期甚至幾個月以後,才可以再次接觸。

28. 他們忍受不了這樣消耗體力,如果他們都像你這樣,肯定會死於筋疲力盡。

29. 你知道為什麼。

Billy:

當然,但是從你剛才講的,和Petale一起我還有很多工作要完成,我必須把所有東西寫兩次。我接收到的訊息只是用筆寫下來,另外我還得用打字機打出來。

Ptaah:

30. 我知道,而它是有原因的。

31. 經由Quetzal的技術協助,你可以用打字機打的非常快,你常常還不得不省略許多語句並且還會寫錯字。因此我女兒不得不陪著你糾正一些錯誤,你必須把它們寫到兩行之間的空白處。

32. 不幸的是,所有事情都有些複雜,所以抱歉不能按別的方式安排。

Billy:

我自己知道,不管我喜歡不喜歡,都不得不忍受這個事實。我想問另外一個問題,我想知道Salvador Villanueva Medina到底發生了什麼,他寫了一本關於接觸外星生命,以及到過其他星球去的書。我從 Mr. K. Admittedly得到了這麼一本書,我還沒有徹底讀完。

Ptaah:

33. 你不必繼續看了,因為這些都是虛構的。

Billy:

那就是說,這個人是個騙子了。

Ptaah:

34. 是的,雖然他的目的是好的。

35. 經由讀不同的UFO報告,他已經沉溺於自己的幻想。而且受亞當斯基(Adamski)的影響很大。

36. 當一個人對地球人類懷有某些恨意,而想改善這個世界,必然會因為他不實的偏見,而誤導大眾。此外,這本書也不是他寫的。

Billy:

哦,這樣,但又為何?他對人類懷有恨意,那麼他對自己也這樣嗎?

Semjase:

343. 一方面,因為他沒能夠位居要津,當然他各方面也沒有什麼能力。另一方面,因為他對自己的外表感到失望,他覺得自己長得不夠勻稱。

Billy:

啊,難怪他書上說,在那個星球上有兩個長得又醜又不勻稱的法國人。就心理層面來說,我至少能在這些描述中看出個緣由。

Ptaah:

37. 你的見解,一語中的。

38. 他這些描述的來由,確實是那些原因。

Billy:

不會是其他原因了。從他的陳述來講,我發現他對地球人非常不敬,地球人和其他生命相比較真的有那麼醜嗎?

Ptaah:

39. 人類是宇宙深處,一些從各方面進化程度很高的人形生命的後代

40. 因此,他的比例進化的很勻稱的。

41. 同樣他也對我們這個種族不敬了,我們的進化已經先進了大約三千萬年。

42. 就算是進化的很高級的生命,外表也沒有這麼完美。他們中的一些,以人類的標準,甚至可以說是非常醜的。

43. 古希臘對比例非常勻稱的俊男美女早就有認識,他們對此優秀的標準稱作為ADONIS[長的好看的]。

44. 那個時候,人類還有點野蠻,因此真正的俊男美女並不多,用現在的地球語言來說,他們稱呼這些俊男美女為美人

45. 地球人現在已經遠離了野蠻,從外表上來講可以稱為Adonis

46. 這牽涉到地球人的面相,形體和比例等外表。

47. 也就是說實際上,人類的外表已經比祖先好看多了

48. 不過物質身體已經基本到了極限,不會再有大的改變

Billy:

那麼就是說關於Villanueva的說法是胡說八道了,就是說一個沒有進化的靈性臭蛋。

Ptaah:

49. 當然了,如果你喜歡這樣描述。

Billy:

因此,應該沒有甚麼叫做超自然美人之類的了?

Ptaah:

50. 這些完全是無知人類的想像了,藉此,他們想要大眾相信他們接觸過外星人的那套謊言。

51. 在整個宇宙,無論這裡或其他地方,這套審美標準,不會被超越,這確實是有極限的。

52. 如果這種極限被超越,那麼退化反而會發生,如果按地球人的標準,可能又會變得很醜。

53. 因此,不會有如你所說的這種超自然美人

54. 任何物質都會有它的某種極限,永遠不會被超越。

55. 只有想像會超越極限,但從來未能成真。

Billy:

不過,Elizabeth Klarer宣稱,她邂逅了一個超自然美的外星人,甚至為他生了一個兒子。此外,亞當斯基和其他人,也說到了這種超自然美的人。

Ptaah:

56. 任何會理性思考的地球人,都能分辨這種虛構的說法,都是想像出來的。

57. 這些都是如同海市蜃樓般,僅僅只能曇花一現,隨即煙消雲散。

Billy:

那你怎麼分類Villanueva的事呢?

Ptaah:

58. 這是一種為改善世界而對地球人類的中傷,源自於憎恨。

Billy:

所以是侮辱了我們這些低等地球生物?

Ptaah:

59. 就是這樣。

Billy:

那麼他的慈善事業,也不是真從遠方世界得來的了。

Ptaah:

60. 這些都是出於利益目的而偽造的。

Billy:

那麼這個案例清楚了。還有其他的,你該向每個人解釋一下人類的壽命的問題,我們都很有興趣知道。當我還是個小男孩的時候Sfath和我說過。但是這些都沒有寫下來,因此大家不是很清楚。我想提的事實是,每一個人的心智力量,可以提升或者降低其他人的生命力。

Ptaah:

61. 的確,這個問題非常重要,而我會告訴你有關所有人的這些資訊。

62. 每個生命的壽命,部分取決於宇宙滲透在他們身上的外部力量,以及周圍環境和營養狀況等的影響,同時也受其他類似生命力量的影響,當然,基因扮演決定性的角色。

63. 由於生命的思考與靈魂是協同工作的,這也就產生了強大的邏輯,如此,凡是與「造化相關」(Creation-related)的力量,可以釋放出高頻率的震動與輻射,那是一種巨大的能量,並能對所有事物產生影響。

64. 這種「造化相關」的力量,對所有物質都能穿透,按他們的種類與形式,進入到其內部而產生影響。

65. 地球上所有的生命包括人類,都有自己的基因,並且有著適合它生存的生命時限。

66. 在很早的時候,當地球人類的間接祖先創造他們的時候,他們的平均年齡在1,007。而且他們被教導和訓練,所以擁有非常高級的知識和能力

67. 但是他們很快就墮入到宗教的信仰中,被錯誤的教導,而很快就遠離了真正的知識和真理

68. 他們也開始與自然法則作對,違背了自己,並生活在破壞戒律與法則的方式之中。

69. 這些因素導致人類壽命逐漸減少,數千年後,只到了以前的1/20,尤其數千年來,在許多不同的不利因素的影響下,也改變了基因。

70. 當新世紀來臨時,有一種明顯的好轉,人類的壽命逐漸在延長

71. 主要的原因在於對真理的認識,以及由正面的進化所影響

72. 因此對真理的認識越多,壽命則越長。由於如此,被改變的基因與所有益於生命的因素,都得以由數千、萬年來的削弱中,再度恢復其正常的狀態。

73. 地球上的芸芸眾生,還處於非常低的意識進化層級,對真理的認知也處於初級階段,所以,還沒有開始主要的進化程序。

74. 人類向真理轉換越多,將會在各個方面得到更高的進化,對壽命的延長也是如此。

75. 整體來講,每個生命最重要的是思想過程中釋放出的巨大能量

76. 所有的思想可以放射出巨大的能量並影響其他生命,就像磁鐵一樣,能把其他生命吸向自己。

77. 不管是負面的、正面的、積極的或者均衡的都會產生同樣的對應力量,影響週遭的生命

78. 正面力量產生正面影響,當然負面力量同樣會產生負面影響。

79. 因為錯誤的教導和誤謬的宗教,人類的許多力量已經被大大削弱了。

80. 錯誤的教導和不正確的生活方式,也大大削減了人類的壽命。

81. 人類越是集中生活在城市,壽命則越短,因為在這樣的環境,錯誤的生活方式,釋放無法估計的思維能量,並且無意識地在影響人類。

82. 動物和其他物質也一樣,因為人類不理性的行為過早地被破壞了,例如:鐵,通常它不是這麼容易生銹的,但是因為人類的思想意念對大氣和環境的破壞所導致。

83. 人類產生的思想震動能量,最危險的負面能量儲存處,則是諸如:貴金屬、寶石和水晶等,這些物品往往積聚了很多這些有害的能量

84. 因此,不管有意還是無意,地球人類都該對其同胞的死亡負有責任,因為他的負面思想和感情,能釋放不可控制與破壞性的力量。

85. 如果地球人類希望自己正確的思考與進化,符合「造化」的法則,那麼,思考的方式太積極與太消極都是一種退化,因為會產生非常糟糕的負面結果,這是與造物法則相對立的。

86. 正確的思想和進化,表示人們是以均衡與中庸的方式思考,並以正確的行為與情感,產生與發出恆常的力量。如此,生命得以產生與維繫,而進化則是因恰如造物法則,自然隨之而來。

Billy:

這很有趣,我希望你的解釋,能盡可能的詳細,因為這些確實是很難去讓地球人類理解的。

Ptaah:

87. 很遺憾,人類對某種知識,確實還沒有能完全理解。

Billy:

人類過於糾結於日常繁瑣的事務,倒是事實。

Ptaah:

88. 確是如此,但他們也不能因此而忽視了心靈的價值。

89. 在整個宇宙,所有生命形式都必需為了自身的生存,做一些自覺相關的事情,全心接受有益的"靈性教導"。

90. 工作和勞苦不能作為忽視這種自然法則與規範的藉口。

91. 這些只是認為物質更重要的推託之詞。

Billy:

一點都沒錯,Ptaah,但是要人類接受這些觀點,並不容易。因此,很多人相信,所有的事物都會由上天安排來到我的身上,縱然我是如同一般人那樣,除了日常生活外,還得努力做許多事。

Ptaah:

92. 你太吝於誇讚自己,你的說詞與事實相去太遠。

93. 你不要這麼一直在貶低自己。

94. 你貶低了你自己與你的成就。

95. 雖然我比你大幾百歲,但是我還是很尊敬你,以你現在的層次不應該這麼謙虛。

96. 就是這個原因,導致你和你的世界有點不搭調,我是指物質方面。

97. 這將會

Billy:

現在,你現在開始說的這個,Semjase已經對我說過了。

Ptaah:

98. 如果你稍微爭取一點物質,這對你也好,畢竟你生活在那樣的世界裡。

99. 你和你家人需要它。

100. 沒有物質目前你也沒法生存。

Billy:

Ptaah,對不起,以你的年齡你是非常智慧的,但是你想錯了,因為我必須

Ptaah:

101. 你真的想教育我嗎?

Billy:

這是我想說的,即使對你的計畫或許不符。

Ptaah:

102. 你激動了。

Billy:

是的,我承認

Ptaah:

103. 我難以理解。

104. 我只是想盡力幫助你並且糾正你的某些想法

105. 我的觀點是你錯了。

106. 你的世界沒有物質是無法生存的。

107. 如果你真的

Billy:

Ptaah,請仔細聽我說,我對您十足的尊敬,不是因為您的年紀,或因為您是否是智慧大師。對我來說利益都是浮雲,我對您的尊敬完全是基於不同的事情,這些你可以靜下來相信我,而我

Semjase:

344. 你這麼對我父親說話是很無禮的。

Ptaah:

108. 別打斷他,他應該表達他的意見。

Billy:

謝謝,我想說的是:,我還從來沒有對哪個人類這麼尊敬過,甚至對Sfath也是,但這並不代表你就不會弄錯一次,因為你不太清楚這個事情的背景。你與Semjase和其他人都知道我是個極端的反物質主義者,而你們一直希望我消除掉這種思想,至少希望我能有那麼一點改變,但是你沒有考慮到這其中的危險性。想想Sfath在幾乎40年前就讓我相信,那該死的物質享受會造就地獄。他讓我由預言中警覺到,只要有絲絲物質的慾望,就永遠無法對我的任務有公正的處理。當我還是十幾歲的孩子時,我就得該死的小心翼翼,為了真正履行我的任務,不能有任何一點的物質享受。……Ptaah,相信我,那真是媽的不容易啊,……而我花了差不多20年,才慢慢變得不考慮物質上的享受 …… (譯註:這段比利說的非常長,總體意思就是解釋他為什麼不能關心物質享受的問題。在此沒有逐句翻譯。)

Ptaah:

109. 你讓我想想

110. 我從來用這種方式考慮這些事情的。

111. 看起來我冤枉了你。

112. 很奇怪我為你有點心痛。

113. 這很奇怪,親愛的朋友

114. 我越來越發現你在許多事情處於我之上了

Semjase:

345. 我對此感到很痛苦。

Billy:

別那麼多愁善感。所有人包括你都希望一個地球人能完成具體的任務。雖然我還有許多需要去完成,但是多多少少我完成了一些。

Ptaah:

115. 也不全對,我們也沒有這樣考慮。

116. 我很遺憾,我的說法錯了。

117. 但是我非常高興你解釋了這些。

Semjase:

346. 對不起。

347. 我剛才說的

Billy:

別這麼說,我們又不是在"傷心劇院"(Sentimentality Theater)。

Ptaah:

118. 你違背了你的感情。

Billy:

你經常說人應該控制自己的感情,現在是誰動感情了?我不能為此抱怨。

Semjase:

348. 你對自己很苛刻哦。

Ptaah:

119. 確實如此。

Billy:

有人這麼教我。

Ptaah:

120. 你是自己學到的,因為你的學校有些不近人情。

Billy:

胡說,我還活的好好的。

Ptaah:

121. 我比你清楚,你看這些問題只是你自己的觀點,而地球上的大多數人的標準則不是這樣。

122. 我仔細思考了你的解釋,你的想法和做法是對的。

123. 你對你的任務是非常負責任的。

124. 但是我剛才才清楚。

125. 我的言論是不周全的。

126. 但是,你也不應當這樣生活。

127. 地球上沒有哪項工作像你的這麼有價值。

128. 所以地球人應當付給你報酬,養活你和你的家人。

Billy:

Ptaah,我不能要求那樣,你是知道的,它行不通。

Ptaah:

129. 我還沒有解釋完。

130. 我不是說你必須這麼做。

131. 而應當是那些覺得你工作非常有價值,自願付給你報酬的贊助行為。

Billy:

Ptaah,我要笑了,你這麼說我像是在公開乞討,但我不是乞丐。

Ptaah:

132. 你說的完全不合邏輯,自願贊助者往往是完全出於真誠自願。

Billy:

但還是像某種形式的乞討,只是間接罷了。但我不會乞討,該死。在履行我的工作當中,我不會去獲取錢財。

Ptaah:

133. 你和你的家庭必須得生活,而不是你在間接乞討,甚至不是你從工作中獲得報酬。

Billy:

無論如何,仍然有點像是。

Ptaah:

134. 你這樣說不通。

Semjase:

349. 沒有用的,父親。

350. 為了這個,我還曾提議過讓他找朋友幫忙處裡一些事,例如幫他賣書或是資料什麼的。

351. 但是他說如果這樣的話,他就像個小嬰兒一樣。

352. 但無論如何,我希望他能找個可信賴的朋友幫處裡這些事,否則,他都將所有的工作成果直接公開,而沒有得到任何報酬或者甚至感謝之意。

Ptaah:

135. 這是不對的;不過妳的主意很好。

Billy:

我仍然想按我自己的方式做。

Ptaah:

136. 你不會那麼做,因為給你的這些,它們是真誠自願的,而能養活你和你家人的。

137. 因此,不要再把給你的禮物去拿來幫助別人。

138. 其他人不比你更需要幫助。

139. 你只會被利用。

Billy:

我只是必須要這麼做。

Ptaah:

140. 但是你和你家人需要那些來生活。

141. 現在聽好。

142. 我女兒的願望是合理而且很好的。

143. 因此,委託一個代理人能夠保障你的生活。

144. 你不得不履行困難的任務,因此,你必須發表一些文章和書籍,並獲得合適的報酬。

145. 這不是因為貪婪或者其他什麼物質主義,你得到禮物,也不是說就是乞丐。

146. 你有權利因為工作而獲得報酬,就像在你們的世界中的其他人一樣。

147. 想想那些遠遠早於你的先知們。

148. 他們也不是如你所說的,是反物質主義者,而是他們也依靠他們的工作獲得一定的報酬,如此才能生活。

149. 再想想鳥兒也一樣,它們工作從而獲得回饋。

150. 他們依靠本能去尋覓害蟲,以保護植物和其他的生命。

151. 他們吃掉害蟲以免於饑餓,進而增強力量,並使羽毛更炫麗。

Billy:

有人或許會認為你是個鳥類專家或者是個羅曼蒂克的人。

Ptaah:

152. 都不是,你在轉移話題。

153. 這樣非常不好。

154. 在我現在知道你所有的狀況後,我保持對你的非物質主義的敬仰,但是你必須接受幫助,因此我還是希望你能有個能幹的好朋友照顧你的這些問題。

Billy:

這行不通,Ptaah,這是行不通的。

Ptaah:

155. 你這樣讓我非常不安。

156. 聽清楚了:

157. 你想置我們和你自己的任務於危險之中,甚至質疑它嗎?

Billy:

當然不是,Ptaah.

Ptaah:

158. 你還必須生活下去嗎?

Billy:

好吧日子還是在過。

Ptaah:

159. 你在回避我的問題。

160. 你還必須生活下去嗎?

161. 你必須回答或者不是

Billy:

我是說,雖然如此

Ptaah:

162. 你的回答。

Billy:

不是,我好吧,我破產了,甚至12月的帳單都付不出來。

Ptaah:

163. 你打算在哪裡慶祝耶誕節?

Billy:

你知道的,這不過是個虛假的節日。

Ptaah:

164. 你還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Billy:

好吧,我們給孩子們準備了一棵很小的聖誕樹。

Ptaah:

165. 其他的呢?

Billy:

什麼其他的?無論如何,我很快會設法湊些錢,好給他們買點禮物。

Ptaah:

166. 你的境況就是這樣了。

167. 你的家人生活在困難之中,這種情況在大約一年後會有所變化。

168. 我自己會關注這個問題的。

169. 從此以後,在這方面我會有所控制;因為如此,我不得不給你以下建議:

170. 你曾經說過你要履行你的任務。

171. 這很好。

172. 你只有在接受援助的情況下,你才能履行它。

173. 我有義務告訴你,找個值得信賴的朋友幫你打理事物,以便你能養家糊口。

174. 我還有義務告訴你,接受真心誠意贈與你的禮物,做為你的財產。

175. 如果你對這些不滿意,那我不得不暫停所有的接觸任務,直到你想考慮清楚。

176. 最後,我必須說,從現在起,你必須接受人們那些為感謝而贈與的東西,作為你家庭的開銷:因為你幫助過他們並給他們建議,而且幫他解脫過身體和精神方面的疾苦。

Billy:

你很激進。

Ptaah:

177. 你逼的,因為我無法容許你與你的家人,因為你的物質觀而陷入困境。

Billy:

你真的是認真的?

Ptaah:

178. 句句實言。

Billy:

好吧,我會按照你的願望,如果有人願意,找他幫助打理那些事。確實是你逼我的,不過,相信我,就算你再煽風點火,我也不會放棄我的非物質主義。

Ptaah:

179. 我們說的,不關那件事。

180. 你繼續做你自己就是。

181. 只不過是你的好友幫忙打理你的事務。

Billy:

好,我還是我,你不能強迫我,總之,等這個煩人的節日過了後,我只把這些接觸報告傳給所有的朋友與熟人。

Ptaah:

182. 到了那個時候,Semjase就已經傳遞這些給你了。

Billy:

但我恐怕沒有什麼時間去打出來,只有打印出來後,我才能傳出去。

Ptaah:

183. 也就是說,你會因為某些原因,而延遲這些工作了。

Billy:

正確。

Ptaah:

184. 我不能也不會阻止你,我很理解你的情況。

Billy:

我心頭的石頭落地了。

Ptaah:

185. 這方面我不會強迫你,但是至於你和家人的幸福問題,我還是會插手的。

Billy:

話題結束了?

Ptaah:

186. 說夠了。

Billy:

好吧,那麼關於沙斯塔山我還有個問題,我和Semjase談論過,但是我還有些地方不清楚。北國人(Hyperboreans;希臘神話中,住在北方樂土的人)的後代居住在沙斯塔山,阿留申群島和阿拉斯加。Henoch還有以馬內利談到了東與西之間的風或者北與西之間,所以我常常想起北國人的綠地,所以北極一定是在非常北的地方,在綠地或者哪里。但是這和沙斯塔山毫無關聯啊,我該怎麼去想這個事呢?

Ptaah:

187. Henoch的時代,北極和今天是完全不同的。

188. 因為宇宙的影響和地球的翻轉,北極在那個時候往西偏移了很多。

189. 那個時候的北極中心點,在現在美國的佛羅里達州(Florida)。

190. 那個時候的北極地區風景非常好,佈滿了棕櫚樹和其他熱帶植物。

191. 那是地球的天堂,氣候非常適宜。

192. “金蘋果遍佈滿地,現在叫橘子

193. 那個時候的北國,夏季永駐,因此也被稱作青春永駐之地

194. 美味的水果,地球上到處都是。

195. 北國那個時候的平均溫度在26.7度,最冷也不會到21.9度。

196. 現在的佛羅里達的氣候和以前的北國一樣。

Billy:

太神奇了!你能告訴我在北極的那個北國,準確的地點?

Ptaah:

197. 今天它的所在地,還是繼續被稱作綠地,當然當年的北極,和今天的北極是不同的。

Billy:

綠地,據我所知,在德語裡被稱作草地

Ptaah:

198. 是的。

199. 那裡有比翼鳥。

Billy:

什麼?

Ptaah:

200. 綠地和青春之地。

201. 但在那時,是今天的佛羅里達。

Billy:

那麼Heracles, Gilgamesh, Henoch, Jmmanuel, Amitabah, Methusalem Noah和其他所有的人都在那裡,而不是在佛羅里達?

Ptaah:

202. 在北國,在佛羅里達,它一直在那裡,這個地方的意思依舊是草地。

203. 但是以馬內利(Jmmanuel)不是在那裡,因為他已經在今日的佛羅里達這個位置。

Billy:

啊,當然,他在在那裡是很晚之後的事。但是關於北國人,我還是有個問題,關於Agharta的傳奇。你能告訴我一些細節嗎?

Ptaah:

204. 你總是讓我驚訝。

205. 你是怎麼知道正確名字的?

206. 地球人一直把Agharta的名字念錯。

207. 通常,一直被稱作Agharti

Billy:

你忘記我曾經在印度和喜馬拉雅山(the Himalayas)待過很長的時間了,同樣也碰到了藍色人種。

Ptaah:

208. 難怪。

209. 我本應該知道這點。

210. 我無法給你更詳細的資訊,有些事情還需要保密。

211.無論如何,要說的是,Shigatse Shampulla附近,是Agharta的地下王國,是地球上外星人的遠祖後代的首都和中心

212. 這是真正秘密的中心,他們擁有巨大的能力。

213. 由稱作太陽之子the Sons of the Sun)的種族控制

214. 但是不幸的是,這個種族有逐漸統治地球世界的傾向,就像地球的某些宗教和秘密社團一樣。

215. 關於這個,我還不能公開說明。

(當Ptaah說最後一句話的時候,一個機器人走近並說了一些什麼我完全聽不懂的話。)

Ptaah:

216. 丟失的飛船找到了,我們現在可以繼續旅程了。

217. 我們下一個目標,是第三個世界的月亮(the moon of the third world)。

218. Semjase一起,你可以參觀它並且願意的話,可以照相。

219. 然後繼續去那個世界,去看她想要你看的。

(在Ptaah的大太空船內,我們通過一些傳輸管道,來到Semjase的飛船。不久後,我們滑出氣密艙,進入太空,再衝向第三個世界的月亮。這段時間,我們話不多,於是我用心觀察了月亮上的狀況。在上面,未來的人類已經建有太空站並可以生活。Semjase只給我一些有關月亮上的各種活動與設施的參考資料,我隨後也寫下筆記,以作為我當時拍下那些照片的註解。我們在月亮上各處看了幾個小時,然後Semjase將飛船開到上空,此時我觀察到兩個特別之處。)

Billy:

SemjasePtaah去哪里了?我看不到他的太空船。

Semjase:

353. 太空船在他的輻射保護罩裡。

Billy:

你是說防止被看到?

Semjase:

354. 是的,在這裡我們是陌生人;這也是為什麼我也必須用保護罩保護我自己飛船的原因。

355. 這個時代和這個維度的人類,已經變得比此時的地球人類和平多了,但是還是比較好勇善鬥,他們會強迫我們降落,這可不會是個愉快的經歷。

Billy:

啊,那他們實際上和現在的人類差不多,他們還在使用他們原始的火箭嗎?

Semjase:

356. 你在想什麼?他們住在將來,將近500年後

357. 看那裡,有一艘他們的飛船。

Billy:

飛船?姑娘,那麼說他們已經掌握了太空航行的技術了!

Semjase:

358. 是的,我說過,他們有了超越地球人類約500年的發展。

Billy:

當然,是的,但是我要瘋了,看那裡

Semjase:

359. 我不懂你

Billy:

看,那艘飛船,我從那裡看過這個。我曾經看過它,等等,啊,是了他們和科幻片裡的飛船非常像,我最近在電視裡看到過。是一個關於獵戶星座(Orion)的未來故事,太虛幻了,這個飛船居然和那裡面的飛船非常相像。此刻,我覺得我正在做夢。

Semjase:

360. 並不是那樣。

361. 我曾經給你解釋過,某些人無意識的接收過來自外太空的心靈感應脈衝訊息telepathic impulses,作家之類的也是同樣情形

362.因此,他們描述將來的一些事物,同樣也做一些模型和畫作

363. 因此,慢慢地讓人類準備將來的事情,特別是科學家們,驅使他們發展

364. 因此,如果你現在看到了那個飛船,也屬於此例,經我的說明,你就明白原由。

Billy:

我懂了,是我沒有想到。

Semjase:

365. 這就是實際原因,現在,讓我們飛到這個世界去。

(幾分鐘後,我們已經在這個星球上了,只是在大約將來的500年後的維度上。Semjase給我看了很多很有趣的事情,因此我以關鍵字寫下來,以便我認得出拍出來的照片。就連我們之間的對話,都僅用關鍵字。當我們再飛到太空時,我注意到我們已經在這個世界待了7個小時了。然後我們飛到了Ptaah的太空母船裡,然後再飛到了我們的時間和維度裡。然後我想起來一些事,希望Ptaah實現我一個願望。)

Billy:

Ptaah,有沒有可能你把我帶去看看金星?我想拍一些那裡的照片。我同樣想再給月亮拍一些更好的照片,還有木星和土星。尤其是木星,我對紅斑很感興趣,我希望近距離看看。

Ptaah:

220. 我可以如你所願。

221. 如果你想拍金星的照片,你的相機需要有光源。

222. 我有許多很專業並且有強光的小飛船。

223. 到時我可以讓兩個這種飛行器,協助你一起拍照。

224. 月亮、土星和木星也都照你的意思做。

225. 關於近距離看木星,你必須好好保護你的照片,因為地球上的科學家可能會看到它,這些對他們目前來說還不是好事。

226. 我的照片也一樣,你不能傳播,你的小組成員也不例外。

227. 底片也是一樣,要自己保護好。

228. 原本是不需要這樣做的,但為了防止我偶爾在地球行動時,因為要配備振動裝置而被人認出。

229. 拍了AsketNera對你來說已經是個很大的例外了,同時,我們發現美國有女性和她們兩個很像,同樣,夠有趣的,她們也在一個利益團體裡工作。

Billy:

這太可惜了。但這兩個像AsketNera的人,現在在哪裡?

Ptaah:

230. 在美國。

231. 我已經說了。

Billy:

能給我位址和更詳細的消息嗎?

Ptaah:

232. 出於某種原因,我不能這麼做。

Billy:

你也這麼神秘。

Ptaah:

233. 出於某些原因不得不。

Ptaah不會心軟的,然後他開著飛船迅速去了金星,然後在它夜晚的一面,使用他特別的兩艘飛船的燈光,我拍了一些照片。回到月亮我同樣拍了一些照片,然後和Semjase在她的飛船裡,我也拍了一些照片,同樣也拍了一些地球的人造衛星照片。當我們再飛回到月亮,我問Semjase有關俄羅斯月球車的事,月球車在幾年前在月亮上行走過。Semjase說她能讓月球車再啟動,我自然讓她趕緊去做。然後她飛到車子旁邊,然後用令我費解的過程啟動了它。當然,我同樣把它拍下來了。然後她再次飛到了太空,然後我再次看到了UFO在上面飛。我在早期的飛行經歷中已經提到過,並且被Hans Jacob命名為"縫紉機",當然,我也拍了下來。當我們在Ptaah的太空船裡飛向木星的時候,我抽空迅速拍下了地球和月亮。在木星,我又轉到了Semjase的飛船,然後我拍了三張高解析度的紅斑照片,同樣我把Ptaah停在太空的飛船也拍了下來。然後Ptaah飛到了土星的附近,然後我又拍了一些照片。然後他的時間到了,他必須說再見了。我乘著Semjase的飛船回到了地球,然後她把我迅速帶到了家,我很驚訝她的魯莽。)

Billy:

你瘋了嗎?

Semjase:

366. 我剛才檢查了周圍,沒有什麼在移動。

Billy:

但是我們在我的房子上面飛啊。

Semjase:

367. 雖然如此,沒有人能看到我們,我的飛船有保護罩。

Billy:

這還差不多,但是你還是魯莽了點。

Semjase:

368. 你不應該驚訝,我從你那裡學到的。

369. 而且我覺得還不錯。

Billy:

你確實很幽默。

Semjase:

370. 這是我以前說你的,現在你必須走了,你妻子過幾分鐘就會醒來。

371. 看,我將在你房子的右邊降落,那是個不錯的地點。

372. 下次見。

Billy:

好,好,那就降落下去吧,這很方便。我們下次見,Semjase

(接著我從艙口滑出,然後我立即就看不到飛船。我舉起我的手,再高一點,我的手也消失了,但是感覺碰到了金屬。因此,雖然我看不見,但飛船還在那裡。然後我離開,當我站在離街道幾公尺遠的地方,我感覺到輕微的拉動。我迅速上前伸出我的手臂,但是感覺不到什麼。然後,Semjase的聲音穿透進來。)

Semjase:

373. 我已經離你很高了,你看。

(我往天空看去,很亮的燈光,現在變小了,迅速飛走然後直衝天際,很快就不見了。)

Billy:

我還看的到光。

Semjase:

374. 是的,現在走吧,還有7分鐘你妻子就醒來了。

375. 下次見,親愛的朋友。

Billy:

Semjase,祝你好運,並且非常感謝。

(本篇接觸報告結束)


上一段落回目錄▲ 下一篇

中文編輯自
http://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26214900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