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分 - 5. 同時

I 我們是不是同時生活在多個生命裡?

發問者:在賽斯資料(Seth Material)裡,我們找到這樣的陳述。賽斯說每一個在地球上的實體都是高我或超靈(Oversoul)的一部分或一個層面。高我或超靈在許多次元有許多部分。他們全體學習功課允許高我以平衡的方式進展。

RA這個陳述的正確性是變動的。一個實體變得越平衡,需要被探索的平行經驗就越少。

發問者:我是否可以理解為,高我或超靈可以分解為眾多的單元,如果需要,我們所稱的同時經驗在不同形態下,可以監看這些經驗?

RA真正的同時性唯有當一切事物都被視為立刻發生于一個單一的宇宙。

II 平行宇宙

RA各式各樣的部分同時活出不同特質的經驗,這個概念並不精確地正確。就你的認知而言,這即為發生了真正的同時性。並不是這樣。實際的情況是從宇宙到宇宙之間,然後高我從身//靈複合體全體取得的資訊來編寫平行存在,關於任何一個關鍵點的可能性/或然率漩渦。

III 是不是所有創造都是同時的?

RA真正同時的本質是這樣的,確實,所有都是同時。但是,在你的感知模式裡你或許更會看到創造者的播種,從中心向外的生長。這是個無限的中心。從這中心伸展到全部。因而,這都是創造者的中心,從創造,到星雲族,到星系,到行星系統,到意識。

 


(本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