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分 - 6. 高我

I 高我知道此密度實體還要學習的功課

發問者:什麼是高我?

RA如你所稱,高我,一個完整理解該實體經驗累計的自我。協助該實體獲得先前不當學習經驗的治療,並且協助你剛才所指的進一步的人生經驗的編寫,如你所稱。

//靈複合全體是一個可以被高我層面呼求的物件,如同心//靈複合體呼求高我。高我擁有一個實體曾經收集的全部經驗,並且很堅定地掌握在此密度要被學習的功課。

//靈複合全體是星雲般的集合,包括一切在理解中可能發生的事物。高我自身是心//靈複合體之投射或顯化。然後高我可以在心//靈離世的時候與之通訊,或在世的時候,如果心智根部的適當途徑或通道敞開,也可以通訊。

II 高我:在你的未來的你自己

RA事實上只有一個自我在同樣的時間/空間。一個是超靈(oversoul),如你所稱,或高我,似乎與心//靈複合體同時存在。實際上,這並不算同時發生,因為當有需要的時候,高我會移動到該心//靈複合體的未來(時空)。

發問者:那麼就我們的理解,高我在未來運作。換句話說,我的高我會在我認為的未來工作,是否正確?

RA從你們的空間/時間觀點,這是正確的。高我層面的覺察,透過第六密度學習到的功課。進展速率被良好地理解。到達高我本然狀態過程中必須做出一些選擇,這個決定發自於該心//靈複合體本身。

於是高我仿佛像一張地圖,其中的目的地為已知。各個道路也被清晰地知曉。這些道路是由智慧無限透過智慧能量設計出來的。無論如何,高我層面只能夠編寫課程,以及如果他想要,可以預先設下一些限制。剩下的完全由各個實體的自由意志決定。這是已知與未知之間的完美平衡。

 


(本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