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段落 回目錄 下一段落

第三十一次接觸報告之四


Billy:

好,在我看來,我們現在正飛速穿越這片空曠的空間,看不到一顆星星。只在很遠我看到那顆星星,越變越大,再更遠我看到 5 個藍色的小點,那是顆什麼星星,還有 5 個小點?

Ptaah:

189. 那是 Galtos ,在物質宇宙這片區域裡最大的星星。

190. 比你家鄉的要大兩倍,它發出的光非常強。

191. 可以看到藍色的點也是星星。

192. 他們屬於自發光( self-radian )藍星,也產生很強的光。

193. 用裸眼無法看清他們的全部,並不是只有 5 顆,而是 11 顆。

194. 如果你想的話也可以拍照片。

Billy:

真開心,我會直接透過圓頂拍照片,我會改變一下,也從你們的顯示幕上拍幾張,看看到時哪種方法照片出來效果最好。

Ptaah:

195. 你自行判斷吧,隨你怎麼做。

Billy:

謝謝,那些藍色的星星又多大,有生命嗎?

Ptaah:

196. 沒有你們太陽系的大,通常這些星星都會比地球大 5 - 6 倍。

197. 生命無法在上面生存,就像在太陽系裡的木星、土星和天王星。

198. 光重力就不允許生命駐留,也沒有任何靈性生命。

199. 97% 的情況下,這些星星都不會有任何高等生命,就像你們的太陽和木星、土星和天王星等行星。

200. 在極少情況下,這些星星上的生命都非常小,不會大過耐熱細菌( thermobacteria )。

201. 巨大重力會壓垮更大的生命形式。

202. 當然,不同的行星或恒星會有不同的情況,而大氣本身並不是問題,因為不同的生命形式可以生活在不同的大氣裡。

203. 不是所有的生命像我們人類那樣呼吸氧氣。

Billy:

但對我們來說,如果有生命的話,更大的行星或恒星總是孕育相應更大的生命形式。

Ptaah:

204. 在極少情況下才會這樣。

205. 地球上的科學家犯了個錯誤。

206. 如果在你們的行星,像木星、土星和天王星上有人類生命或其他高等生命的話,那他們的大小要不就是半物質的,要不就非常小。

207. 所以星球的尺寸並不一定和生命的個體尺寸有關。

208. 在特別情況下,只要個體夠小,星球尺寸沒有相干,但這也只是對於特別強悍的生命形式。

209. 在你們的行星上,如木星、土星和天王星,無論大小的生命形式,除了細菌,都無法存活,因為星球的大小和大氣都使之成為不可能。

210. 你也知道,除了細菌之外,這些行星也不適合任何物質或精神生命形式的存在。

Billy:

我被告知過這些事實,是的,我也能夠當場驗證,我同時也有注意到,並非所有所謂的行星就真的是行星。當我問你有關行星和恒星的問題時候,我可能看上去很傻,我自己知道其中的區別,但對於別的地球人來說應該會很有意思,你能解釋下行星和恒星的區別嗎?

Ptaah:

211. 很容易解釋。行星都是固體的,不是氣態的宇宙星體,自己並不會發光,僅僅是反射氣態太陽的光。

212. 而恒星都是氣態且能量轉換的宇宙星體,它們通過星體內部的放射過程發出固定的光。

213. 兩者都適合生命存在。

214. 行星還有恒星,如果大氣和其他條件允許,在恒星上通常只有熱感細菌才有可能存在。

Billy:

啊,那對於一些半行星的恒星呢?它們是否適合一些高等的熱感生命形式?它們在外層是太陽的構成,而內部卻是適合居住的行星形態,就像有些地球人宣稱的一樣。

Ptaah:

215. 你怎麼會這麼說?

Billy:

哦,我有看一些出版物。一個叫 Jakob Lorber 的人曾經寫過一些有關土星、月亮和其它行星的東西,很久了,幾十年前甚至一個世紀前。通過 Semjase ,我同時能夠自己親歷和確認實際情況,我知道那個人寫的東西是沒有依據的,他只是異想天開。還有其他類似的東西,在 Semjase 帶我去過那些行星後,我自己就能找出那些都是一路貨色。

Ptaah:

216. 我明白。

217. 不幸的是,許多地球人寫了那些書和其它荒謬的東西。

218. 你也意識到,這些並不僅僅是來自於地球人豐富的想像力,更多的是基於宗教影響而產生的妄想。

219. 這是地球上常見的一個頑疾。

220. 所以有關你們的太陽上有生命存活的論斷完全是主觀臆想,在宇宙中沒有任何太陽會符合這種說法。

Billy:

好,那基本上也是我認為的。還有一種說法,說有人可以收到來自天使或上帝的資訊和啟示,還有上帝是所有星星、世界和生命的創造者,你怎麼看?

Ptaah:

221. 這些說法完全和真相背道而馳。

222. 很清楚這些說法都包含宗教資訊。

223. 只有在地球上才有這樣的宗教存在,宇宙中沒有地方會表現出如此錯誤混淆的形式。

224. 而且我們所知道的其他宇宙中也沒有像地球這樣的宗教。

225. 這僅僅發生在你們地球。

226. 也許有星際旅者將你們的宗教帶到其它的星球,但也只是研究而已。

227. 但在另一個方面,宇宙中很多世界都在教導宗教對生命有多麼的致命,地球過去和現在的宗教狀況就是一個很糟糕的例子。

Billy:

你是在說,除了地球之外,宇宙中沒有一個星球受到一個或更多充滿誤導和混淆的宗教所控制?

Ptaah:

228. 我剛才說了,除了地球這個例外,宇宙中不存在這種形式的宗教。

Billy:

這話說的很大啊, Ptaah 。地球上尤其是對基督教徒來說,以馬內利,他們叫耶穌基督,是這個世界和宇宙的主人,他是上帝的化身,這個上帝才是萬物的創造者 —— 「 造化 。你怎麼看?

Ptaah:

229. 我們知道這些人的妄想。

230. 這種基督存在和基督意識的想法完全是地球人邪惡退化的妄想,如果這種事發生過或在將來還會發生,當然這絕對是不可能的,那要來傳播宗教任務的種族怎麼也不會是地球人。

231. 因為幾千年來,地球是宇宙中很多世界裡的一個純物質發展的生命形式,那代表一種深陷物質泥沼的生命形式,使得每一種精神進化變得有害。

232. 在我們的世界裡,還有其它世界,大家都知道地球人認為任何一種合理而與意識相關的進化都不值得重視,只發展惡毒的物質主義和宗教妄想,所以在所有可能的選擇中,讓一個在精神領域如此無能的種族擔當這麼重要的任務,那完全是一種悖論了。

233. 儘管有這樣的事實,地球人仍然堅持這樣的論調,這一方面說明地球人的無比自大,另一方面也是他專橫自大的證據,這在宇宙的其它地方還找不出有誰能出其右。

234. 這還對許多種族來說是一種巨大的威脅,因為如果地球人掌握了太空旅行的技術,並拜訪其它的世界,地球人會通過武力或謊言和欺騙將他們蠱惑,並且不可避免地傳播他們的宗教妄想。

235. 如果真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那單一或多個種類的宗教會迅速在星系或宇宙間散播,而現存的宇宙和諧就被破壞。

236. 這意味著,這些錯誤的宗教教義會將現有的和平毀之一旦,並將整個星系拖入戰爭和毀滅。

237. 然而,要阻止這一切是來自宇宙深處那些擁有高等精神進化的生命形式面臨的一項最大最艱巨的任務。

238. 我們和來自其他星球的人一起努力在地球上傳播真知,我們挑選個別的地球人,以他們不知情的方式向他們傳遞感應脈衝,將真理傳給他們,他們再散播出去,最後將真善和真理教導給地球人。

239. 但這項任務太艱巨,因為地球上宗教邪說如此猖獗和瘋狂,簡直是不可理喻。

240. 特別是在那些宗教異端的書本裡,他們將先知以馬內利命名為耶穌基督,這是真相的最大阻力。

241. 這些是指基督教及相關的宗教。

242. 但伊斯蘭教和印度教,還有猶太教,都是危險的宗教,還有部分佛教,都充滿了異端邪說。

243. 各種宗教門派都是危險的,都歪曲了真理,會引起很多謀殺、自殺和集體自殺。

Billy:

Ptaah ,當你將這些文字傳送給我,我再寫下來,很多人讀了以後,會引起很大的騷動。

Ptaah:

244. 是的,但真理不能再被掩蓋了。

245. 這是非常急迫的事情,要讓大家知道。

Billy:

什麼意思?我不是這樣的,對我來說,我很早就開始瞭解並面對真理了。

Ptaah:

246. 我從 Asket 那就知道了,她告訴了我一切。

247. 我也知道,你也通過到過去的時光旅行徹底瞭解了真相。

Billy:

你為何說這個?你們不是禁止我談論的嗎?

Ptaah:

248. 是的,事實確實是還都不知道。

249. 但現在可以公開談論了,你可以寫下來。

Semjase 打斷了我們的談話。)

Semjase:

298. 我們已經到達我們的目標。

Billy:

那是什麼?

(我看到遠遠的前面和上方,有一根巨大的射線,五顏六色地閃爍著,對我來說何止用美妙來形容。)

Ptaah:

250. 那是我們的目標。

251. 若你願意,可以拍照。

252. 這個結構是由一艘太空船產生的 ,你可以在很遠處圓環的中心看到它。

253. 這裡是我們宇宙的盡頭 這個結構是聯通另外一個宇宙的通路,那個宇宙叫達爾( DAL )宇宙。

Billy:

老天,真大啊,直徑肯定有 50 公里吧,再看看多長,老天。

Semjase:

299. 你估計錯了。

300. 這個隧道的直徑是 17 7,000 公尺,長 7 1,030 億公里

Billy:

神奇啊,我們幹嘛離它那麼近?

Semjase:

301. 因為我們要穿過去。

Billy:

穿過去?去另一個宇宙?

Semjase:

302. 是的,去到達爾宇宙。

Billy:

我要瘋了。

Semjase:

303. 你不會的,你應付的來。

Billy:

我們需要去到另一個時空維度嗎?這個達爾宇宙到底是什麼?我怎麼覺得這麼熟悉?

Semjase:

304. 我們會在正常的時空裡。

305. 你看,我們已經在隧道裡好遠了,什麼都沒變化。

306. 但說道達爾宇宙,難道你沒想起什麼嗎?

307. 那是我們德恩( DERN )宇宙的姊妹宇宙。

Billy:

是很熟悉,至少這個名字。 Semjase ,那當中的光是

Semjase:

308. 我們已經穿過去了,我們在另一頭了。

Billy:

我也看出來了,你真會搞驚喜。但看前面,有一架大飛船,後面很遠有無數的星星。

Semjase:

309. 是的,那艘飛船是我們的目的地。

Billy:

那艘船的形狀就像達爾這個名字一樣讓我熟悉。

Semjase:

310. 你真健忘,不過那就是你。

311. 你通過直覺領悟事情的本領非常強,這樣你就不需要在你記憶裡儲存太多資訊。

Billy:

也許吧, Semjase ,等一下,達爾 , 達爾,啊,姑娘,我想起來了, Asket 曾經告訴我,她來自達爾宇宙。老天,我真笨啊。我想起來了,你肯定準備了個驚喜給我, Asket 肯定就在那艘飛船裡,對不對?

Semjase:

312. 吃驚了吧?

Billy:

真的是吧。我們幹嘛衝的這麼快,太近了,你想撞它?

Ptaah:

254. 不會,我們只是想儘量靠近點,這樣你和 Semjase 可以在最短的時間過去。

Billy:

我要

Semjase:

313. 當然。

314. 來吧,我們去我的飛船。

Semjase 拉著我來到一個像金屬箱子的東西面前。箱子上沒有門,實際上就像是地板上的一個洞,直徑大約 1 米,裡面閃著藍色的光。像是一口豎井,深不見底,我往裡看能看到很遠,豎井壁越靠越近然後貼在一起。我很清楚這個豎井其實是一個幻像,老天,難道我們要一腳踩進去?)

Semjase:

315. 進去吧,然後滑下去。

(真的啊,老天,瘋了。我會像魚雷一樣嗖地穿過這個洞,直接降落到地獄啊。好吧,既然 Semjase 這麼說,我就跳進去。好,我就這麼做,她肯定知道這個玩意是幹什麼的。也許最多就是摔斷所有的骨頭,或者比地獄更深吧。好,跳了,同志們。我跳了進去,老天,我懸在半空啊,哦,現在開始慢慢向下了,越來越快了。老天,這真的是一個滑滑梯啊。我向上看看,啊, Semjase 也來了,老天,太妙了,我怎麼突然慢下來了?哦,原來已經到地面了。我現在又踩在堅實的地面上來,我們是在停機庫。)

Semjase:

316. 你想法還真多。

317. 但你剛才想到的地獄,那是胡說八道。

Billy:

我知道,我知道,那只是我的一種想法而已。

Semjase:

318. 是的,我理解。

319. 來吧,我們去我的飛船。

(我們朝飛船走去,然後被傳送進去,艙門在我們身後關閉。)

Semjase:

320. 你是不是有點激動了?

Billy:

如果一個人要突然見到某人,而且是從來沒想到會再見的,這是不是很奇怪?而且還是遠離我家鄉的這麼一個美妙的地方。還有更甚的是,這次會面是在我根本不知道的宇宙。我真的不知道, Semjase ,我是否能夠應付的來而不發瘋。那你怎麼看,當我回到地球的時候我會有多麼的難過和怨恨。我可能會嚎啕大哭,我想永遠留下來。

Semjase:

321. 可以理解的,但你願意為此承擔責任嗎?

Billy:

不會,因為我知道我必須完成我的任務,我負有不可迴避的使命。

Semjase:

322. 你看,你都無法脫離你自己給自己的義務。

323. 你知道你的使命是多麼的重要,而且你要一直走下去。

324. 只有這樣你才能持續地沿著進化之路前行。

325. 如果地球人都能像你這樣思考和行為,所有一切都將變得容易,和平和愛就會盛行。

326. 但如果你真的想留下來,我們也都理解,也可以為此提供可能。

327. 這完全取決於你自己。

Billy:

謝謝, Semjase ,你的話讓我深感榮耀,但我知道我肯定是要回去的。即使對我來說,回到那紛亂痛苦的物質世界是這麼困難,我也不能就這麼拒絕和丟下我的家庭和夥伴。

Semjase:

328. 我知道你會這麼說。

329. 我們現在準備飛了。

330. 氣密門已經打開。

(我看見機庫的門在我們談話間已經自行打開了,小飛船慢慢地升起來漂向 Asket 的大飛船,只有幾百米遠。當我們到達時,我們漂進一個機庫,看上去比 Ptaah 的飛船要小很多。我們一進到裡面,身後的門就關掉了。所有這些都發生的很快,我們從飛船裡漂出來站到地板上,我周圍都是發光的金屬牆,看不到其它的飛船,只有我們一架。我默不做聲地跟著 Semjase ,來到右邊的一面牆,突然出現了一個開口,我們穿了過去。身後,開口很快地合上了。我們來到一間舒適的房間裡,裡面有很舒服的座椅,以及明顯是桌子的結構。啊,老天,她真的在那。 Asket 站在那,微笑著。我覺得很傻,我不能說話了,我喉嚨裡一陣哽咽,讓我窒息。是什麼啊?老天,是什麼?我全身無力,我想哭?天啊,那是什麼?這是真的嗎?我在做夢嗎?不,這不是現實。 Asket 朝我走來,默默地微笑著,她抓住我的手,捏著它,突然把我拉過去。老天,猛然間她身體傳來的溫暖,和她手臂的力量,老天,這是真的,我沒有做夢。)

Asket:

1. 你真的沒有做夢 歡迎你。

2. 很高興也很榮幸你來了。

(哎呀,妳在做什麼, Asket ?妳親了我的臉頰,我以為這只是在地球上會這樣。)

Asket:

3. 你真的這麼認為?

Billy:

???我不明白,妳什麼意思?

Asket:

4. 我能抓取到你的想法。

Billy:

哦,是,對不起, Asket

Asket:

5. 你不用道歉。

Billy:

謝謝,讓我先好好看看妳,妳真美,妳都沒變化。哦,當然,妳知道我有多開心能再次看到妳和妳說話。我做夢都想不到。我以為妳離開後,我就再也見不到妳了。當然妳那個時候肯定知道,會有一次重逢的。妳為何一點都不告訴我?

Asket:

6. 這次會面的可能並沒有考慮在內的,所以我什麼都沒提。

7. 但我看到你有變化,我很難過。

Billy:

妳是說我的手臂?

Asket:

8. 是的。

Billy:

妳知道,我已經習慣這樣很久了,現在我都不能想像兩隻胳膊的生活了。早就忘記了。並且,我都為此準備了一年,在丟了胳膊前找到應付的方法,妳都事先告訴過我,難道妳忘了。?

Asket:

9. 如果你這麼說,那肯定是了。

10. 我知道些,但我記不清楚了。

11. 為何你不戴義肢呢?

Billy:

很不幸,地球上這些東西還很原始。

Asket:

12. 我可以幫你做一個裝置,完全代替你的胳膊。

13. 一個半有機的( semi-organic )裝置。

Billy:

太感謝妳了, Asket ,妳真好。但相信我,我已經不能想像兩隻胳膊的生活了,另一方面,我並不是無謂地丟了胳膊,那次事故和丟失胳膊是註定發生的,我已經學到了很多,還會繼續學到更多。

Asket:

14. 你的這些想法很有價值,但只是從我的角度上來說,我可以幫助到你。

Billy:

我很謝謝妳, Asket ,但我真的不想要。妳知道,這樣的一個東西在地球上會帶來太多的問題。有很多截肢患者也需要這樣的設備,如果只是我有,對他們是不公平的。另外會有的大問題是,如果這些人獲得了這種幫助,他們又會變得不滿意。妳知道,就是這樣的,當人們稍微好點了,他們就會陷入物質主義的泥沼。另一個方面,科學家和政府部門也會盯在我屁股後面,那就是災難了。就是說,這麼一個半有機的裝置或義肢,我也藏不了,他們會把它從我這拿走,並去檢查和研究。如果是半有機的,那所有的細節很快就會被弄清楚,然後他們會把這些收集起來去造機器人或其它類似的裝備,然後再用於罪惡的軍事目的,那地球就不可避免的有難了。妳的提議很有吸引力, Asket ,但考慮到這些原因我無法接受。

Asket:

15. 真是無私的話語,親愛的朋友,你是對的。

16. 我沒有想過這些 我只是因為同情而想這樣。

Semjase:

331. 在很多情況下,他想得比我們還仔細。

Billy:

別再誇我了。

Asket:

17. 你一點都沒變。

18. 你還是這麼謙虛。

(左邊身後的門現在打開了,進來另外一位女性。)

Asket:

19. 這是 Nera

20. 她是我的代表。

(我不由自主地向 Nera 伸出我的手,我又一次體會到那種有力而愉悅的握手。)

Billy:

我很高興認識妳。(聽上去很傻,但我又能說什麼呢?)

Nera:

1. 你說的很好,別覺得你說的很傻。

2. 我也很高興歡迎你的到來。

Billy:

妳知道我在想什麼?

Nera (laughing):

3. (笑)如果你是說我是否進入你的思想裡,不是的。

4. 你的思緒很強,因此我無法忽略。

Billy:

明白了,妳具體代表 Asket 什麼呢?

Nera:

5. 我是第二協調員。

Billy:

那是某種職位?

Semjase:

332. 對的。

Billy:

那妳就不是飛船的司令, Asket

Asket:

21. 不是,我在這是第一協調員。

22. 這艘船是由 Stalor 指揮。

Billy:

男的或女的?

Asket:

23. 那是一個男性的名字。

24. 不過你今天見不到他。

25. 我們會一直待在這個屋子裡。

26. 根據你的理解,我們也完全是私密的。

27. 不過在我們繼續聊天之前,我需要和 Semjase 先處理些事情。

28. Nera 在這裡會陪你說話。

29. 不會很久。

(好啊,我可以和 Nera 聊天,她也是一位很可愛的女孩。)

Nera (laughing):

6. (笑)我是嗎?

Billy:

你什麼意思?哦,明白了,我的想法。是的,我感知到了。

Nera:

7. 你讓你自己受感覺脈衝的指引,那種感覺很真誠。

8. 我以前在地球上沒有注意到這些。

Billy:

???你注意誰?

Nera:

9. 怎麼?我去過地球幾次。

10. 但那是很久之前了。

Billy:

原來如此,我懂了。不過我想知道妳或 Asket 最近還會去地球嗎?

Nera:

11. 在你這世裡,不會再去了。

Billy:

只會在我死了爛掉很久才去?

Nera (laughs heartily):

12. (哈哈大笑)你好像已經克服了你們宗教帶來的死亡恐懼。

Billy:

我沒有嗎?那都是胡說八道。

Nera:

13. 沒錯。

14. 是的,我們會去的,那是當你離開地球以後,很久以後。

Billy:

為什麼呢?

Nera:

15. 有關地球上的進化。

Billy:

啊哈,那再問怎樣和為什麼就沒意義了。

Nera:

16. 如果你是指具體細節,沒錯。

Billy:

好,我也是這麼想,那我也不會再問。不過你也許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總是和女性接觸呢?比如 Semjase ,現在是妳。有沒有一個特別的原因,還是碰巧啊?

Nera:

17. Semjase 沒和你說過?

Billy:

沒有,我也從來沒問過。

Nera:

18. 好,讓我解釋給你聽,一方面對於我們以及 Semjase 那邊,我們瞭解男性和女性之間是沒有價值上的區別的,地球也是。

19. 兩種性別都是平等的,擁有相同的權利。

20. 因此我們的飛船都有配備男性和女性,每個崗位也都有兩種性別。

21. 至於你的情況, Asket 注意到,你和女性打交道要比和男性好得多。

22. 這在你身上很明顯,你擁有我們未知的某種能力,能夠和女性在有關感覺方面起共鳴,你能夠理解她們最深的感覺,如果你原意你還可以分析。

23. 因此我們也很正常地讓你主要和女性接觸,只有當我們的可能性計算得知可以激發你必要的感覺振動時,才會讓你和男性接觸。

24. 通過最高可能性計算的資料,我們知道這個事實是來自於你們現在的情況:一方面女性一直都是被男性壓制和奴役的;另一方面,從一開始男性就要對地球上異端邪說、戰爭、奴役、剝削和意識束縛負責。

25. 這就是我們可能性計算得出的結果,也是我們只讓你和女性生命接觸的原因。

Billy:

有關感覺的說法我知道,不過你的解釋還是讓我吃驚。但很有可能你說的千真萬確,因為我也有往這方面想。這也許也是為什麼我對男人特別挑剔,尤其當我和他們密切工作的時候。並不是說我無法忍受他們,或者鄙視討厭他們,不是的。只是他們的行為和想法經常讓我嚇一跳,因為他們總是想表現出,女性應該服從他們,他們才是世界的主人。他們通常也比女性更物質化的思考,而他們在感覺方面的能力不足。而女性在這方面有更好的發展,但也是因為她們被男性奴役壓制了幾千年。這也許也是為什麼我總是被她們吸引的原因,她們更好更有理解力的談話夥伴。

Nera:

26. 沒有錯,後面隱含了很多東西。

Billy:

是的, Nera Asket Semjase 去哪了?她們剛才還在氣密室。

Nera:

27. Semjase 把一個時間拋射體( time projectile )帶回給我們。

28. 她就是去拿這個。

Billy:

哦對, Semjase 曾經和我說過,你可以告訴我那是什麼嗎?

Nera:

29. 我們 9 年來一直在研究一種新技術,用來進行跨越不可估量的距離和時間段的時間旅行,以及跨越不同的宇宙,而無需打開一個屏障。

30. 為此,我們開發了小型螺旋狀時間拋射器,我們將其發射從我們現在的時間發射出去或發射到我們現在的時間,特別是從我們宇宙的現在時間發射到你們地球。

31. 由於 Semjase 理解這些技術,和我們一起工作,我們也發射了一些到地球。

32. 3 年前,我們發射了最後一顆拋射器去地球,但不幸的是,由於一個在時間計算上的小小差錯,我們不能再找到它。

33. 那個探頭墜落在目的地區域以東幾千公里的地方,因為地球在拋射器飛行過程中自轉了那些距離。

34. 我們在幾個月前才發現這個錯誤,我們也能夠找出拋射器實際降落的位置。

35. Semjase 很快就找到了它,並將它帶回給我們,那對我們很寶貴。

36. 她們現在回來了。

Billy:

哈哈,但為什麼 Semjase 不用其他方式把這東西傳送過來呢,比如時間旅行或超空間什麼的?

Nera:

37. 因為她同意你和 Asket 重逢,同時帶回拋射器。

Billy:

老天,她們實際上跑這麼大老遠,就是為了讓我這個卑微的自我有機會再見一次 Asket

Asket:

30. 的確是的,因為我也想再見你一次。

Billy:

太好了,實在是太好了, Asket

Asket:

31. 我們也是普通人類,我們也會受感情驅動。

Billy:

可惜你都不表現出來的,可惜。

Asket:

32. 喜形於色總歸不是好現象。

Billy:

也對,但我覺得你太克制你的感情了。

Semjase:

333. 是的,但我們聊過那個。

Billy:

我知道,我知道,很明顯你不想再談了,因為那也包括妳。好吧,那我們就不說了。不過我還有個問題問妳, Asket ,很久以來,我一直都想讓 Semjase 允許我拍她的照片。不過她一直不讓。不過我是否可以拍張妳和 Nera 的照片?

Asket:

33. 可以的,如果你高興。

34. Semjase 的話,如果你拍了她照片並在地球上公佈,她的安全恐怕難以保證了。

35. 因此她不得不禁止這麼做。

36. 我只是擔心你拍的我和 Nera 的照片出來不會太好。

Billy:

為何?

Asket:

37. 從我在地球上的情況得知,在飛船上或附近拍那些照片總是很差。

38. 它們要不就是很模糊,要不就是一團糟。

39. 這可能和某種對生命無害的能量輻射有關,使得事物變得扭曲,損害並改變了彩色膠捲的顏色。

Billy:

那你對攝影也有研究啊?那 Semjase 幫我安裝的這個設備呢,會不會拍出來好一點?

Asket:

40. 那是我自己的興趣,我也喜歡攝影,所以我知道因為能量輻射帶來的問題,那有時候甚至會徹底毀了膠捲。

41. 你說的是哪種設備?

Billy:

Semjase 為我安裝了一個設備,讓我拍的更好。

Asket 轉向 Semjase 談了一會,然後跟我解釋。)

Asket:

42. Semjase 告訴我了那是什麼設備,不過你可能無法明白的。

43. 遺憾地說那個設備也不會拍出更好的照片。

44. 不過我們會盡力做一個有效的設備,這樣你下次再拍的時候可以拍出更好品質的照片。

45. 不過你如果想現在就拍些我們的照片,你可以開始了。

46. 如果你不打算對外使用照片,只是留著你自己看,你可以拍一張集體合照,包括 Semjase

Billy:

謝謝, Asket ,當然我只會留給自己。

Asket:

47. 那拍吧。

48. 以後你也會獲准拍幾張 Semjase 的照片,那時她在地球不會再有風險。

49. 但可能是十幾年或幾十年以後了。

50. 對我來說,我沒問題,因為我目前不會再去地球。

51. Nera 也是。

52. 另外,在整個宇宙中是有些生命形式非常相像,很容易搞錯的。

53. 你們叫翻版。

Billy:

我明白,那我開始拍照。

Asket Nera Semjase 站在一起,我拍了些照片。 Asket Nera 不像 Semjase 那樣穿著太空服,她們著很正常的服裝,但和我熟知的地球上的確有很多不同,但她們都穿得和得體。)後來,可惜照片洗出來很糟糕,無法辨認。

(未完待續)


上一段落 回目錄 下一段落

資料編輯自
http://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44081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