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回目錄下一篇

第十三次接觸報告 

接觸時間:1975425日,星期五,下午520

中譯者摘要

本篇中譯版參考的英文版本是史蒂芬Wendelle Stevens)所著的《Message from the Pleiades Volume1》,書中當時還稱比利為邁爾Meier)。

Meier今天忽然急忙的被召喚去進行一次接觸。他放下手中的事,並且迅速趕往了約定地點,到了那裡之後他發現外星人(Semjase)已經在等候他了。

提要

這是本篇接觸報告的部分節錄。這是未經授權且非官方翻譯的版本,可能含有錯誤。


Semjase

1. 很遺憾,今天的情況很特殊,我們只能討論一些最重要的事情。

2. 首先我拿回了上次你借給我的書,關於這本書我不想再進一步解釋了。
(第11次接觸借的)

3. 我對該書的評價和上次一樣。

4. 我的想法不會改變。

Meier

我會將你的回答轉達給朋友,並且謝謝你為此費心。

Semjase

5. 這沒什麼,並且另一方面,我很高興你的朋友希望得到我對此書的評價。

6. 這都是因為你的這個朋友是通情達理、充滿信心並且十分友善,這些對我們的任務很有幫助。

7. 我也對你的另外兩個朋友也感到很高興,儘管他們從客觀上來講比較呆板。

8. 這只是他們的想法,他們必須朝著新的目標和新的意識去學習。

9. 我保證他們會非常努力,並且發先自己的感知能力,最終變得非常出色。

10. 關於現在小組裡的其他人,我在上次會面時已經說過了,我不想再說了。

11. 在這個方面我已經做決定了,理由很充分。

12. 但是他們的整個心智實在不適合於我們的任務。所以我考慮過是否應該將你在20日拍攝的膠片曝光,也就是那些有他們在內的照片。

13. 基於這些可能對任務造成的損害以及他們的想法和看法,我已經決定像之前提議的那樣將膠片毀掉。

14. 因此我已經毀掉了那部分的膠片。

15. 你的那些比較好的朋友不應該對此感到失望,因為明天我想再給你一次機會,下午的時候讓你再拍一些照片。

16. 我會降落在目的地,不允許有任何干擾因素,比如提到的那些人。

17. 最終,那些被拍攝到照片裡的,無知的人如果抵制任務的進行,他們不會去擾亂那些相信此事的人。

Meier

我當然贊成你的決定,Semjase,儘管我對膠片被毀掉感到惋惜。你再一次給我拍照的機會會讓事情再次變得可以接受。現在仍然令我感興趣的,是另外一件事。我到處都可以看到UFO,但是從外形來看並不屬於你們。但大多數情況距離都太遠,看不清細節,也沒法拍照,如果將它們做個對比,會十分有趣的。我可以在某時拍攝這些UFO的照片嗎?第二個問題是關於你帶給我的水晶。我的朋友,F.L.,十分喜歡綠色孔雀石。他想問你能否帶給他一塊更大的。

Semjase

18. 我覺得這很有意思,你這麼容易就讓毀掉膠片的事過去了,這不是你的性格,我知道如果有任何事不能如你所願時,你會變得多麼激動。

19. 在這方面你給我出了一個謎題。

20. 不過你能接受我的決定,讓我很佩服你。

21. 關於你想拍攝那些陌生的UFO以做對比,很不幸,我幫不上忙。

22. 你也許可以通過你的思想來影響他們,將思想集中在他們的飛行和光線上,但是如果讓他們足夠接近到可以拍攝應該不太可能。

23. 對於我來說,我可能只會這樣做。

24. 所以我有機會這麼做,我會告知你的。

25. 當然,我會給你的朋友再帶一塊孔雀石來。

26. 但這不應該成為常態,因為如果是你,我基本上都會同意為你帶來石頭和水晶,無論是作為你的藏品還是出售。

27. 但是對於你的這三個好朋友,我可以破例。

28. 但是他們應該耐心等待,因為我再次提供這些東西要幾週之後。

29. 對於你要進行的關於任務的演講,我們開會討論了。

30. 所以我可以告訴你決定,並且我們同意你給我的飛船拍攝更多的照片,這和我之前的決定相反。

31. 我們認為充足數量的照片對於任務是很有用的,也是很有價值的。

32. 除此之外,對於上次會面的那些干擾因素,我們都認為應該避免,我也是基於此,才會決定不讓你拍攝更多的照片。

33. 然而,我們想讓照片數量控制在100張左右,這已經足夠了。

Meier

這真是太驚喜了,Semjase。十分感謝。

34. (缺資料)

35. 不客氣。

Meier

但我真的很高興。但仍然有個疑問,我可以

36. 不好意思,我必須打斷你,如我所說,我今天時間非常緊。

Meier

我的問題很簡單。

Semjase

37. 如果這樣,請說吧。

Meier

是否有可能,你從你的母星或者其他星球帶來一些照片,我可以我把我的相機給你,你來拍?

Semjase

38. 很抱歉,我不能答應,因為這樣做有些過頭了。

39. 除了水晶和石頭,我們必須和地球的事物保持距離。

Meier

謝謝,Semjase,我明白了。但是我記得,在421日,也就是上次接觸的後一天,又是在Ravensbuhl,我看到軍隊在搜索整個區域。對此你知情嗎?

40. 這個問題有些扯遠了,但我對此並不知情。

41. 有可能是有人看到了我的飛船離開,並且彙報給了當局或軍隊,這時有發生。不幸的是,在這之後他們就會來搜索。這會在我們沒有多加小心的時候發生,包括飛船在出現和降落的時候。

42. 如你所知,我們在各個方面預防此類情況的發生。

43. 儘管如此小心,也不能保證萬無一失。因為總有我們估計不到的眼睛在觀察,即便是在夜晚的時候。

44. 這也許會導致令人不快的事故,特別是在我們多次飛往和著陸的地方。

45. 特別是當局和軍隊聽到有人報告目擊到飛船降落時,會感都恐懼,這超出了他們的能力控制。並且我們也沒有興趣去干擾或者恐嚇這些原始的力量,因為任務僅僅和地球人相關。

46. 儘管當局和軍隊對我們飛船十分感興趣,並且進行搜索和考察,但他們會對此強烈否認。

47. 所有關於飛船、目擊、著陸等方面的事件都會被他們否認,包括對於飛船著陸地點的秘密搜索和檢查。

48. 所以不用擔心你見到的那些軍隊,因為他們的調查是秘密地,並且他們讓自己躲藏在假像之中。

49. 他們會在各個方面提出質疑,包括你的觀察、甚至是你的目擊照片,基於你已有的經驗,這也許會給你帶來危險。

50. 所以不要再去擔心軍隊的陰謀詭計了,否則會給我們的任務帶來危險…

隨後Semjase說時間到了。她必須的走了,揮手告別,然後快速離開了。

(本篇接觸報告資料結束)


上一篇回目錄下一篇

以上英文內容參考自http://www.futureofmankind.co.uk/Meier_Meier/Contact_Report_013

中文翻譯參考自網路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mesHsu2013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