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巴夏現象  電子書籍 目錄

書籍名稱

目前版本

內容摘要與說明

作為改變的藍圖來自未來生命的訊息
Blueprint for Change A Message from Our Future

英漢對照

中譯版

英文版

原創中譯者:湯維正等

出版者序(曾坤章)

我們的太陽系,每兩萬六千年就會進入一個高能量的光子帶。

當地球接近這個光子帶的時候,大自然會產生異常的變動現象,社會暴力事件將層出不窮,人心慌亂浮躁,抓不到方向感,整個世界將籠罩在一股不安的氣氛裏。

其實,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地球曾於一九八七年三月十六日通過此一光子帶,七天后離去:此後,每年以增加兩周十四天的時間通過此一高能量帶。到了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廿一日,地球將完全地進入此一光子帶。

由於受到此大能量場的影響,有些人已開始感覺到心臟跳動不已,到醫院檢查,卻查不出原因,其實他們是患了一種叫「第四次元疾病」。

因為,地球即將轉形到第四次元的世界。

如果人類能提早喚醒內在的精神生命,打開心靈世界的大門,那麼我們將提早將地球推入第四次元的世界 —— 一個沒有暴力、疾病、競爭的高度精神文明的世界。一個活在當下喜悅的世界,同時我們也可以看到無數的外星生命,並拜訪他門。

巴夏,人類與齊塔網罟星人所生下的存在體,一固代表幾百萬個來自愛莎莎尼星球的意識,透過一名叫岱羅的人傳來這項極為珍貴的生命訊息,這些訊息將幫助你喚醒內在的精神生命,並告訴你如何活在當下的喜悅裏。

如果你對自己的生命及未來有任何的疑惑,相信你可以在這本書中找到答案;這真是一本好書,我們很樂意將它呈現給你。

超物理學
New Meta Physics

英漢對照

中譯版

英文版

原書序文

1985年秋天在我的家裡,現場通靈期間,巴夏的聲音談到了我的名字並且要求我去完成由他和“聯合體”將要口述的一本書。在與一個如此智慧和誠懇的生命體合作中,我回憶著那激動人心的時刻,同時我也回想起我感到有責任去完成這部手稿。

我的朋友達里爾(就是和巴夏以及聯合體通靈的人)和我,發現我們自己擁有當時在場的人所做的錄音,我們在聲音很小的一堆磁帶裡,記錄並整理成這本書。..........略去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