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回目錄 ▲ 下一篇

第372次接觸報告

接觸時間: 2005 1 14 日,星期五,凌晨 00 55

譯者提要

比利和 Ptaah 談到美國總統小布希的問題,並再次談論到南亞大海嘯。


Billy

好的。在上次接觸中你私下有提到美國總統小布希又在搞什麼鬼了,這次是有關伊朗的。你有什麼可以公開談論的嗎?

Ptaah

並沒有什麼秘密。小布希是一個自大狂,他固執地相信他是地球上神的代表,他是來解放世界的。在他充滿宗教主義的幻覺中,他完全忽略了一個事實,那就是他自己其實就是推動戰爭和恐怖的最大罪惡之源。他是如此沉迷,他甚至打算剷除所有那些與他不符的信仰,因此伊斯蘭教就成為了他的眼中釘。在這種情況下他的幻覺扮演著極大的角色,他幻想可以將整個伊斯蘭世界置於他美國和基督教的控制之下。由此,他下一步就是要建立起一個由美國控制的幫派,從阿富汗到伊拉克。在這兩個國家之間只有伊朗,它有興趣開發自己的核武器技術。那就是引導小布希展開他邪惡計畫並攻擊伊朗的真正原因。他已經對伊拉克動過手,對阿富汗也如此。不幸的是,實際最後到底會發生什麼現在還不清楚,整個事件還有很多不明因素無法確認,從而使我們無法清晰辨識。然而,不可爭辯的是,美國的秘密突擊隊已經在伊朗有所行動和開展間諜活動。

……

Billy

我想如果要你給我們另外一個有關美國和伊朗的預測,你會怎麼說呢?

Ptaah

你真是不知疲倦啊。我覺得即使我這樣做也不會有什麼結果,你我都知道地球人才不會因為任何預測而接受教導。我們都經歷也見證了 30 年,證明這些警告沒有絲毫效果。

Billy

儘管如此,我們也不能放棄希望啊。如果去設想美國總統小布希,這個充滿宗教偏執和妄想的戰爭狂,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所幹的一切,那也不難想像他同樣會給伊朗帶來怎樣的死亡和毀滅。那樣的話,在某種情況下第三次世界大戰就可能在 2006 年爆發,正如古老的預言所示。但我們還是希望這些預言會向好的方面轉變。你也知道希望所在…但你怎麼想?概率有多大呢?牌已經發出來了嗎?

Ptaah

所有一切都未有定數,但地球人手裡的牌非常爛,小布希是這麼一個宗教偏執狂,白癡而好鬥,是一個充滿毀滅性的大獨裁。我們只有極其微弱的希望他會重歸理智,從他那自詡地球救世主的錯覺中解放出來。依照他的指示,以及另外一個自大的參謀賴斯,他的團隊專橫狂妄,極端不負責任,勢必將地球引入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戰火中。

……

Billy

謝謝,那對我們幫助很大,我們會參照你的建議。但我還有興趣的是,有關東南亞海嘯的死亡人數。你有自 2004 12 31 日以來更進一步的資料嗎?

Ptaah

是的,我有。我們在昨天傍晚 6 10 分又最後做了一次計算,這次我們擴大了資料的範圍,包括水裡和陸地。因此我得到了更新的資料,顯示在 2004 12 26 日的海嘯中,還有更多的 116,406 人喪生。另外在 12 31 號到昨晚 6 10 分之間,有 2,312 人間接死於這次海嘯。而且這些數字也包括了那些因災難致病而死的,還有那些不堪忍受惡劣的境況或因喪失親人過於悲痛而自殺的人。因此,截止昨晚 6 10 分,共有 359,796 人在這次災難中死亡。但這並不能作為最終的資料,因為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如果有更多的人病死或自殺,那數位還會繼續增大。對於那些受災國家的政府來說,他們幾乎沒可能確定具體的死亡人數。

Billy

我也這麼看的。要不你現在還是給我剛才要的那個預測吧?也許真的有用呢?

Ptaah

你就是不知疲倦,我剛才說了。那行吧,如你所願。

(本篇接觸報告結束)


上一篇 ▲ 回目錄 ▲ 下一篇

中文編輯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