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重點總結

你們在第三密度咀嚼的主餐是選擇:光明或黑暗、放射或磁吸、服務他人或服務自我。這兩條途徑都是有效的,雖然能量的流向恰好相反;兩者都指向最終的合一,選擇兩條完全不同的途徑中的任一條都必然會朝向對全然合一的覺知。

在你回家的旅途上,你應如何旅行呢?這是第三密度的問題。你將行旅在光中,不斷地尋求在每一刻提供更多服務、充滿更多愛心、更多給予、並且保持對愛更多的覺知嗎?或者,你將享受闇黑的道途,馬上把自己當成造物主,所有其他人必須崇拜你裡頭的造物主? 1

救護車奔向急診室,警笛呼嘯而過,閃爍著紅光。車上的寶貝病人快要沒有時間了, 急救專家一邊照顧病人一邊打電話向醫院求救,當救護車抵達目的地,醫護人員忙著將病人推上輪床,接著送入醫院。而醫生喊著:「給我重點報告( bullet )!」

在這本關於一的法則基本原則的報告中,星際聯邦暗示病人即是地球行星上的所有人,我們每一個人都快要沒時間了。

我們正在耗盡選擇極性的時間。

我們正在耗盡選擇收割與畢業途徑的時間。

當我們決定覺醒並成為大我遊戲玩家,就相當於已經完成爬進救護車的動作。我們扮演這個場景的所有角色,我們以自我激勵來幫助自己,我們是那急切喊著「重點報告!」的醫生,我們也是那給出報告的急救專家:「病人剛剛醒來,了解到行星地球收割的真實狀況,他幾乎快要沒有時間去選擇極性、達到可以被收割的程度。」

在我們身為醫生的角色中,我們整理各種可以促進收割的資源。我們開的藥方即是選擇,我們這趟旅程的關鍵選擇就是敞開心胸。對於所有想要成為大我遊戲玩家並在 2012 年地球收割典禮畢業的人們,這整本書便是對一切必要行動的「重點」說明。「重點」的簡短版本則條列如下:

1. 天地萬物是整體的,它的本質是無條件的愛。我們全都是一體。事實上,我們皆由愛所創造。我們活在一個由光、能量或振動構成的幻象,而非我們肉眼所見的堅實狀態。我們是大我遊戲玩家,站在大我紙上遊戲上玩著生命的大遊戲,我們擁有全然的自由意志,我們總是能夠選擇如何回應所有來到我們身邊的事件。

2. 我們地球世界的大我紙上遊戲是一個依據極性運作的幻象,極性的兩端是服務他人與服務自我,我們藉由做出選擇以便極化成為大我玩家。我們首先選擇服務他人,然後開始成為正面的大我遊戲玩家,每個後續的一致選擇都增加我們的極性。打個物理學比喻,我們需要充分地極化以達到逃逸速度( escape velocity )。

3. 我們擁有屬於肉體的心智。我們也擁有意識,那是我們靈性自我與能量體的環境。身為大我遊戲玩家,我們同時使用心智與意識,我們銳化自己的感知能力來使我們能在每一天都做出更好、更極化的選擇。

4. 做為大我遊戲玩家,我們主要工作自己的能量體,我們的工作是保持各個脈輪暢通無礙,讓造物主無限的能量自由地流過該能量系統。首先的能量中心是紅色光芒脈輪。當我們處理紅色光芒議題,好比性慾與生存,我們會努力保持紅色光芒脈輪的純淨。

5. 橙色光芒脈輪處理自我與他人的關係。身為大我遊戲玩家,我們運用自己的催化劑,以確保憤怒與羞恥等令人分神的情緒不會阻塞橙色光芒能量中心。我們周圍的大自然屬於橙色光芒密度,我們既是地球的管家,也是她摯愛的孩子。

6. 黃色光芒能量中心處理正式的關係,例如婚姻關係、親子關係、工作關係。大我遊戲玩家使用這些關係帶來的催化劑,以保持自己的黃色光芒脈輪暢通無阻。通常這類的催化劑是渴望佔有,或渴望被佔有。

7. 當我們了解自己、接納自己、如實地愛上自己,我們開始進入綠色光芒脈 輪 —— 我們的心。這個過程給予我們帶著愛的眼睛,我們需要這雙眼睛去 接受、寬恕與友愛他人。如果我們能夠無條件地去愛,同時不斷地選擇服務他人,我們將在收割典禮中畢業。

8. 我們的藍色脈輪與真誠的溝通有關。溝通是一種神聖的活動,為了保持我們的藍色光芒能量中心暢通,我們真誠地對待自己與他人,正直並且慈悲地說出我們的真理。傾聽是一項藍色光芒技巧,做為大我遊戲玩家,我們懷著尊敬與嚴謹互相傾聽。

9. 靛藍光芒能量中心是信心之家。大我遊戲玩家會避免懷疑自己,以便保持這個脈輪暢通。大我遊戲玩家併用藍色光芒與靛藍光芒兩種能量中心去開啟通往智能無限的大門,來執行指引他人的工作,透過每日的平衡練習,我們維持整個能量體的純淨。

10. 身為大我遊戲玩家,我們從事燈塔層級的工作,例如冥想、祈禱、日誌,花時間鍛鍊我們的人格並增進我們的信心。我們學習把所有生命都當作是神聖的,我們看見自己所有的行動都具有潛在的魔法。我們發揮設定意圖的能力,並在我們的意識層面中創造改變。

11. 大我遊戲玩家可以使用通往智能無限的大門以進行進階的燈塔層級工作,像是傳達訊息、療癒與神聖性愛。由於大我玩家如此靠近光地工作,他們可能會體驗到超心靈的問候。我們可以藉由關閉能量體的迴路、請求聖靈的幫助來保護自己。

我們的時間不多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在 2012 年都將承受一場全球大災難,於是遭受全面毀滅。生命還是一如往常地繼續著。唯有當我們自然地死去,我們才會被收割。無論如何,當第三密度來到它的終點,第三密度的光正逐漸衰微。而第四密度的光正在增強。對於第三密度的人類來說,新的那道光會太過強烈而無法輕易地用於靈性工作上。

是的,在 2012 年之後,我們可以嘗試去使用那道光做出服務他人的選擇,將我們自己準備好迎入敞開的心房中。但是,受到遮蔽的人類看不見自己的基本完美狀態,第四密度之光裡頭的大量真理將使得這些人很難去寬恕、遺忘,進而愛上自己。當那強烈的光遣送破曉的光芒進入我們的世界,我們人類會愈來愈難以相信自己能夠做出極性的選擇並且堅持到底。在這個系列接下來的兩本書,我將詳述這些觀念。

從現在到 2012 年底,我們必須充分使用第三密度最後的餘光來選擇我們的極性。 我們迫切地需要覺醒,這是為了愛做出選擇,接著成為大我遊戲玩家,時間就是現在。

在撰寫這篇報告之餘,有一首歌時常提醒我,歌名是《迫切》( Urgent ),由外國人合唱團創作。歌詞如下:,:

我知道我需要什麼,我需要很快得到它。
有一個東西是我們共同分享的,
那就是在任何時間、任何地方都需要彼此
它變得如此迫切,如此迫切!你知道它是迫切的! 
我想告訴你,它對我也是一樣的,如此迫切!
你只要等著看,我們的愛可以是如此地迫切
2

當我與你們討論星際聯邦無條件的愛與全然合一的訊息,我感到一種迫切感。我的心盈滿對你們的愛,以及對今日地球上每一個靈魂的愛,我希望儘可能地 廣為分享這份星際聯邦的訊息,我希望成為一個好鬧鐘、扮演一個小角色 —— 喚醒像你們這樣的大我遊戲玩家,提醒你們想起自己的本質,並給予你們必要的資源,好讓你們成功地畢業。

最近有某個人問我們愛 / 光研究團體在做什麼,我毫無顧忌地直接回答:「我們正在拯救這個世界。」這聽起來很聳人聽聞!然而,卻是事實。我們所傳送的星際聯邦訊息可以拯救這個世界,將人類靈魂安然帶入第四密度的港口,當這個訊息傳佈開來,收割量就持續地增加。

愛與光研究中心在三十多年前就開始散播星際聯邦的訊息,並在 1976 年出版了《 UFO 的秘密》。回顧這一切,我們很興奮地看見整個星球的人口在覺醒的路上已經走了這麼遠。新的典範開始在全球各地樹立。我們正開始領悟真心地彼此相愛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

1981 年,當 Ra 集會開始之初, Ra 群體估計地球 2012 年收割量相當地少。不過,現在星際聯邦的估計已經轉好許多。 Q'uo 最近談到愛 / 光研究中心的工作:

「這個團體一直以來提供愛之聲,並且一直持續到現在,首先,只有很少人聽到聲音。現在,如果這個器皿與吉姆知道這個聲音到達的遠方,他們會感到驚奇,這個聲音的確傳遞到地球的盡頭,它已經盡其本分將地球上所有人帶到一個接近引爆點的地方。 3

我喜歡接近引爆點( tipping point )這個想法,在那一點,全部的地球人突然懂 了 —— 我們站在第四密度的岸邊,開心地呼喊:「每個人都進來!水溫剛好!」

當然,愛與合一的訊息並不專屬於我們,也不專屬於星際聯邦。愛的聲音日益增加,這份訊息來自許多古老與新穎的源頭。我們很感激能夠成為其中的一個源頭、能夠將這份有益的訊息傳遞給每一位需要的人。

讓我們一起來,在每一個呼吸之間,有意識地創造愛與理解的嶄新典範! 4

讓我們一起來 —— 活出一的法則!

***

1.Q'uo 群體於 2007 11 10 日透過愛與光研究中心傳遞的通靈資料。

2. 出自外國人合唱團 1982 年的專輯《記錄》( Records )的第六首歌《迫切》。

3.Q'uo 群體於 2008 2 10 日透過愛與光研究中心傳遞的通靈資料。

4. 編註:這句話的原文如 下 —— " Together, let us breathe into being a new paradigm of love and understanding! " 根據 Carla 老師表示,這句話的關鍵是 "breathe into being" ,典故來自舊約聖經,意指 造物主透過祂的氣息賦予萬物生命!另外,由於轉譯的困難,在 Carla 老師的建議下,改用另一種形式呈現中文,特此感謝。

 


(全書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