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目錄  部分

科里.古德最新資料(第一部分)

Source   Sphere Being Alliance
by 
Corey Goode , August 16th 2016

我們的地球和太陽系目前正在歷經大多數人想都想不到的深遠變化。不僅外星人是活生生的事實,而且正面(仁慈)與負面(敵意)的外星族群更已是深深介入了我們的生活,這些情況遠比我們大多數人所能意識到還要嚴重 。雖然很多人現在並不重視千百年來我們已經接收到的傳統靈性教導(classic spiritual teachings),好像去研究和實踐那些資料並沒有為我們的人生造就什麼更重大的意義。

我在 秘密太空計畫 secret space program)中已經執行了 20 年的任務,而絕大多數人仍然對這項計畫感到陌生 。然而,越來越多的內部人士現在正挺身而出,例如:航空航太工程師威廉.湯普金斯(William Tompkins),他可以在許多方面單獨驗證我的證詞。在 宇宙揭密 》(Cosmic Disclosure)系列中 可以看到湯普金斯的述說內容,這個系列是蓋亞(Gaia)網路電視台為我每週一次向廣大觀眾分享這方面消息的一個節目,目前本節目的收視人數已經超過 CNN 的網路電視。

真實世界的資料也越來越多支援我所看到和聽到的事情。大衛.威爾科克(在 宇宙揭密 》系列中 的主持人)在 6 19 日發表一系列文章,敘述有關這些情節的概要與其相關證據。這一系列文章的最後一次更新,就在他要飛到科羅拉多州作另一輪的《宇宙揭密》系列錄影的幾分鐘前,而這些文章則是要閱讀以下這個故事的人所必讀的資料

請參閱︰ 全面揭露與楊升︰戰爭已火熱開打!(第二部分)

文章內提到的相關證據,其中包括多項被普遍報導的一些十分怪異的流星目擊報告。美國國家航太總署(NASA)試圖聲稱: 6 2 日出現在鳳凰城天空那些碎片狂亂飛越天際的現象是“小行星”的傑作。其實這類事件與地底世界發生的事有密切的關係,而這也擔心到一架超先進的飛行器可能會墜毀在人口密集的城市。

我的情資顯示,這是正面和負面的外星人與來自地球的其他群體之間發生了戰爭,而這些被擊落的事件會越來越常見 。這些將導致可以被看到的現象。這個情資幾乎立即由大衛的文章中所描述的內容給證實了。

我故事內的關鍵角色包括一群被很多人稱做“新的世界秩序”(New World Order NWO)的「陰謀集團」(the Cabal 。在大多數人不知情的情況下,陰謀集團正面臨一群由地球上和「秘密太空計畫」Secret Space Program SSP內成員所組成的聯盟強而有力的對抗 我們星球上由他們所掌控的財政和政治勢力,正在被有系統地推翻

這個地球聯盟團體the Earth Alliance groups)包括了相當比例的美國國防和情報單位的成員,他們正在為正義而戰 。這也包括了為數眾多的電腦駭客他們已經正在揭露隱藏的真相我們也聽到那些可能在將來會被大量抖露的資料,這將導致向大眾作 全面揭密 Full Disclosure的交代 —— 包括 陰謀集團 的逆天作為和 秘密太空計畫 」(SSP 的絕密真相

陰謀集團 」最 終是由負面外星人所創建和運作的,他們包括被稱為德拉科 Draco的爬蟲族類 。在陰謀集團中的人類不是可變形的爬蟲人,身為生物的生命沒有這種能力。但是,某些陰謀集團成員確實與這些生命體(德拉科)有心靈感應的連結,有些敏感的人會在他們的臉上看到爬蟲族類的樣子。這些例子出現在大衛.艾克(David Icke)許多早期的資料中。

德拉科是正在征戰的族類 。在湯普金斯的新證詞中顯示,他們與納粹接觸,不只是希望征服地球,而是要建立一支可以用來征服其他世界的軍隊。納粹有德拉科想要的稱霸野心與工業技術,有了德拉科的先進科技,他們在 1930 年代末期就開始向太空殖民。

相關資料: 爬蟲族外星人協助德國人在南極洲建立太空計畫 (影片和內容文字)

美國藉著獲取的資源(外星飛船與外星人等)發展自己的太空計畫,但在任何方面都沒有德軍具有的程度。最終美國強行介入了德國的 SSP (秘密太空計畫),他們希望將能夠自己接管這個計畫並排擠德國人。但不幸的是,相反的情況發生 了 —— 至少是發生很多年。

SSP 中運用的科技水準,使得我們在地球上的任何技術都不值一提 。這些科技包括:複製器replicator)設備、 瞬間移動 teleportation)、時間旅行time travel)、反重力anti-gravity)、自由能源free energy)和使所有形式的病痛、疾病、甚至老化的療愈技術。這些科技將會在一夜之間將我們的社會變成真正 星際爭霸戰 》(Star Trek)的時代。這些資產已經存在於我們的天空之上,只是不允許被我們看到或使用它們,這都要 感謝 陰謀集團 和他們的 主人 們!

然而,不斷增加的反抗陣營在 SSP 中發展開了,我們稱之為 SSP 聯盟 the SSP Alliance)。雖然我在 SSP 中的正式工作已於 1987 年結束,但我最近接觸了一批新的強大外星人這導致我被帶回進入到一個境界 —— 直接回應他們的要求

這個新的外星族群原名 球狀生命體 Sphere Beings),因為他們的到來是以一種巨大陣列的規模呈 現 —— 其 有些球體的直徑如同海王星一樣大。雖然第一個球體出現在上世紀的 80 年代,但直到 90 年代末期他們才開始大量出現。另一個主要湧現期是在 2012 年瑪雅曆(the Mayan Calendar)結束日的那段期間。基於重大的關切和神秘緣由,“球狀生命體”在一開始拒絕以任何方式與 SSP SSP 聯盟進行溝通。

2014 10 月,也就是在我與大衛.威爾科克最初以書面方式開始連絡了五年之後,我們才開始緊密合作。雖然大衛最初懷疑我的經歷與說辭,但他很快意識到我驗證了數十件他從其他內線人士聽到的特殊資料。我也對他多少知道有關 SSP 方面的資訊而沒有不公開表態很是驚訝。這些資訊被保留下來,使他可以判別誰是真貨而誰又是騙子。

大衛鉅細靡遺地寫下了我在第一時間所述說的一切,到了 2015 年的 2 月下旬,資料累積成 150 頁單行間距的文字檔案。我們現在開始將此整理出書,並將後續為大家報導最新的進展。

大衛也正與蓋亞( Gaia )網路電視台中他所信任的關鍵人物共用這份文件的內容。同年 2 月,大衛運用我最 初“洩漏”給 他以及從其他方面獲得的資料,在他的 意識生命博覽會 」(Conscious Life Expo)中 作為談話的資料。這造成內線圈內相當大的轟動,導致我倍受威脅,雖然我不是給他最多情資的人。

你可以在大衛於 2016 8 2 日發布的《揚升的奧秘》(The Ascension Mysteries)影片中的觀眾席看到我。與出現在網路上某些的評論的情況相反,在錄製大衛這部影片時,我當時仍然完全對大眾匿名。影片如下:

https://youtu.be/7-ZWzwNMsxQ

在我們將這些資訊公諸大眾之後不久,“球狀生命體”終於與 SSP 聯盟進行了溝通。在 2015 3 月初,他們問我到我的名字,並在接觸中引介了在聯盟中的關鍵人物:岡薩雷斯(Gonzales)中校,而“球狀生命體”也與他接觸過。

促成這次會面的人過去已經有聯繫過我了。他們長得像人類一樣,但也有鳥類的特徵,包括藍色和紫色的羽毛,因此被稱為 藍鳥人 Blue Avians)。與我保持最多互動的與兩人,他們自稱 Ra-Tear-Eir Ra-Rain-Eir ,而他們第一個 “Ra” 字的發音幾乎和“ Raw” 一樣。

相關資料: 球狀生命體 守護者 古代建築 族類與托特 Thoth)和一的法則(the Law of One)的關聯 | 揭露外星生命與地球內部文明的秘密協議

藍鳥人拒絕直接與聯盟成員溝通,但到頭來卻在這第一次會議裡把我作為他們的信使。他們站在我的後面,旁邊還有另一種被我們簡稱為 金三角頭 Golden Triangle-Headed)的外星生命,在會中負責回答聯盟成員提出的問題,而答案則是透過我的腦海直接傳入,然後我盡可能按照他們的原意,小心翼翼的說出答案。

這是一個很大的震撼,而這只是往後接著許多會議中的第一個。於是我成了一個他們與 SSP 聯盟之間的溝通器皿,而他們對療癒地球所做的努力也漸廣為人類大眾所知。這項努力得到大衛的合作與大力協助,且當蓋亞電視台決定為這些事件創立名為《宇宙揭密》(Cosmic Disclosure)的整套電視節目系列,效果則是更上層樓。

相關資料: 《宇宙揭密》系列目錄

2015 9 月,在《宇宙揭密》系列開始以每週一集播出後不久,我被引介給另外一個聯盟,他們是生活在地球內部的智慧文明族群。這不是任何一般所稱的“空心地球”(hollow earth),而是地表下蜂巢狀的洞穴系統,這些洞穴運用了先進的科技使其轉化為可居住的區域,而這些區域已廣泛居住著明顯比我們發展更文明的族群。

雖然我在 SSP 中就曾聽說過有關地球內部的文明,然而我親眼目睹的規模,還是令人十分驚訝。一群自稱安莎爾Anshar)的族群,他們直接介入了人類的靈性進化 。他們看起來很像地球上北歐型(Nordic-type)的人類,不過他們的頭髮是白色的而眼睛稍大。我被引介給安莎爾族群中一位自稱卡莉Kaaree)的高級祭司,並經歷了只能用一種“心靈融合”(mind-meld)來形容的體驗。

安莎爾族群(the Anshar group)的卡莉(Kaaree)祭司素描

這次事件在我身上產生了持久的影響,包括幾乎立即開始吃更健康飲食的習慣,且因此已減輕了足夠的體重而明顯改變了我的外觀。

安莎爾反映了來自藍鳥人的全面消息:也就是我們地球的磁極系統即將經歷一次強大而戲劇性的轉變,如此會造成地球上每個人大規模的靈性轉化我們越是能付出愛、越樂於助人、越善良厚道且越能同情他人,我們就越能在這種轉變過程中受益,因為它終究是一種靈性的畢業典禮,而我們將獲得如同我們在靈性案卷中讀到的那些大師一樣擁有的新能力。

消極的力量會因為我們的請求而隨時隨地提供誘惑和思想形態給我們。這是自由意志宇宙法則的一部分,支配著宇宙的運作。這些負面生命體最終是以我們的恐懼、憤怒和悲傷作為他們的飼料,這些通常被稱為“露食”loosh 而真正成為他們一種充滿能量的食物來源

一旦你理解了德拉科(the Draco)正在利用像我們這樣的行星作為“恐懼開墾地”(fear farming),那麼陰謀集團(the Cabal)的許多看似令人費解和自我毀滅的作為就會更顯出其意義。一顆較少人口的行星,會比我們現在更易於嚴格控制而為德拉科創造更大總量的“露食”。因此我們看到他們正在進行的努力,也就是推動“人口減少” —— 去殺害數十億的人類 —— 以 達到一個「新的世界秩序」(NWO)。

很多這個宇宙的爭鬥,在 《一的法則》(the Law of One 系列資料中有良好的解釋,這是一套在 106 次集會中由一位物理學博士和一位自稱 Ra 的所謂外星智慧生命之間的問與答對話。我在 SSP 時就注意到這個系列的資料了,並且給了關於它的建議,那是負面的宣傳。當我開始向大衛講述我所知道的一切時,他已經研究並教導 《一的法則》 資料近乎 20 年了。

相關資料: 一的法則 》目錄

藍鳥人在接觸我不久之後,就要求我去閱讀《一的法則》資料。當 SSP 聯盟有機會去和藍鳥人交談時,他們問的第一個問題之一就是“你是《一的法則》中的 Ra 嗎?”而他們的答案只是回應:“我是 Ra ”,就像在《一的法則》的對話中,那個外星生命給每個答案的開頭,都是如是說。

當大衛.威爾科克詢問是否這個族群就是《一的法則》系列的 Ra 時,他清楚聽到在他腦海中的一句話:“現在去外面”。他走出自己的大門,看到一個巨大的彩虹,這提供了間接但令人信服的證據,的確顯示了我們是在跟誰打交道。當我們在錄製節目時,大衛和我還在一家餐廳討論了這個話題,而在離開餐廳時,我們都看到了彩虹。

自由意志的法則允許負面情緒來創造破壞和擾亂的事件,無論達到什麼程度。我的家人和我本人的犧牲代價一直很大。藍鳥人解釋說,我只會經歷我已“同意的”,因此只要我能夠一直遵循並配合他們的訊息,幾乎可以完全避免這些(負面)事件。

情況總是比它說來困難得多,我們不斷面臨引起我們負面情緒的事情 。在做這項工作期間,這些挑戰是急劇的增加。

大衛在他 6 19 日的文章中給了當時可用的最新情資。其中包括我在 SSP 聯盟中主要的聯繫人岡薩雷斯中校的悲傷故事,而這次輪到我。

事件發生在低階 SSP 組織成員俘獲了我之後,他們用先進的技術使我認識的三個聯盟成員“出局”。他們用一台類似 ipad 的東西向我展示一系列的圖片,那是我見過在設備上登記過而我潛意識認識的人。這件事連累了岡薩雷斯並迫使他去躲藏。

相關資料: 《宇宙揭密》系列 第五季 第七集:隱性威脅和公開披露

接著我經歷了一段非常黑暗的階段,在多次被綁架和酷刑式的審訊中,那是由一名在 SSP 聯盟的專家執行,他的工作就是“調教不良成員”。我已經不再有興趣,不會去任何靠近聯盟所希望或我所期望的地方,而他們對大衛也有同樣不滿的情緒。

這項工作付出的代價在日復一日的基礎上已是極度困難,也的確出現以精神的影響企圖去分散、阻撓、拖延以及干擾我們繼續前進與分享這些訊息的能力。

一位自稱 牧馬人” The Wrangler)的 SSP 專員,不在意藉口的指派給我。他們看到地球上發生非常強大的變化,這可能導致我們在不久的將來一次全面揭密Full Disclosure的事件 但這不會靠魔法發生,我們必須為它而戰,如果這項努力成功,負面勢力將會一敗塗地

牧馬人要求我做岡薩雷斯已經在做的事情。我可能已經被雇用且將會有更高級別的訪問,但我還必須對我的行為完全保密。一旦我決定不接受這份工作,我會免除與這個人任何進一步的互動。如果到那個地步,我很可能會被比之前折磨的更厲害。

在我們於科羅拉多州博爾德( Boulder )開始再次錄製節目之前,大衛的文章立即上傳了,那是我提供的一份完全出自本性的最新報告,我們錄製這些更新的那集已經在《宇宙揭密》播出。接下來你將要閱讀的,是自從這集播出以來我所曾經歷過的書面資料。

從科羅拉多州博爾德回家後沒多久,我與卡莉以安莎爾的“乙太電話會議”(etheric conference-call)的方式連絡上。她述說了她最近出席的幾個會議,其中包括與幾個 SSP 聯盟代表的一次會議。

在那些會議中,她得知我們最近飛行到南極洲冰冷洞穴的偵察行動,使得負責這些設施的安全人士高度不安。

最令他們震驚的是,前往偵查部隊的先進的技術並沒有偵測到那裡的 安莎爾巴士飛行器 the Anshar Bus Craft )。

這不只是對那些工作在這些設施中的人有心理的影響,它對我傳達的訊息是:這些冰層下的特殊領域已被公諸於世,而這些領域在多個層面都是相當重要的古代遺址。

後來,我發現有一處古代文明的遺跡被挖掘出來了。他們正在編目分類人造物品與工程技術,並且發現那裡居民一些有趣的遺跡。

向聯盟內的特定小組提供的情報太晚了,無法派上用場。在簡報最初發送時,聯盟的一個派別已經在南極地區就位並正在採取行動。

卡莉被 SSP 聯盟代表警告,“牧馬人”不只宣稱對報復我感興趣,他已經達成幾項聯繫,看看什麼樣的訪問他們可以由他提供給我。

我不明白為什麼為牧馬人這要如此針對個人。傳達給我的訊息是,這個人頗為性情急躁,而他正被密切關注。

我問有沒有什麼有關岡薩雷斯的消息。我得知他是在古代瑪雅( Mayan )族群的照顧下。然後不久乙太電話會議就結束了,接著卡莉和我又談上幾件個人的事情。

在接下來幾週,卡莉與我作了幾次簡短的交流,她與 SSP 聯盟會晤的資訊很少傳到我這裡。我與他們極少聯繫而感到沒有真正的價值。

我問卡莉我最近的表現乏善可陳,而為什麼她仍還在與我聯繫。她對我微笑並說我會在未來的事件中仍然有角色要扮演。她在我們“心靈融合”後表示,我們已經成為一種心靈的連接,這樣她能看到我的餘生。這時我想起了有一次與 Raw-Tear-Eir 交談時,他說當宇宙能量增加時,球星生命體會開始淡出我們的太陽系。到那個時候,會有兩個其他族類前來與人類密切合作,協助人類渡過轉化期。卡莉抓到了我這個念頭,於是插句話說:“在守護者( Guardians )出現的那個階段很久之後,你和我將會接觸”。

就在 7 10 日凌晨 3:40 ,我被一種熟悉的藍光吵醒,它在我的眼皮前發亮。我睜開眼睛,看到一個藍色的球體在我房間沿著天花板作慣常的之字形舞動等我作出回應。我趕忙起床,隨便穿件衣服並表示我已準備好傳輸。我沒想到會有這次會面,所以當時並不清楚要去哪裡。

當我到達時,我能看到 Raw-Tier-Eir 的身影以及他左邊佔了一些個子較矮的人,而他們站在有一大段距離之外。我突然注意到我們在一個巨大能量球體中外面的景象,我察覺到外面那些各種大小的球體正在由太陽往外的方向移動

從我們所在的這個球體中看過去,外面那些球體比我之前見過的要亮些。它們似乎會閃閃發光,然後變得更加透明。它們正朝著金星和地球的軌道方向慢慢穩穩地移動

我接著看了看太陽。我所在球體裡面的球壁,像是具有某種濾光作用,使得我們可以正常觀察太陽。我似乎聽到有從日冕中放電的爆裂聲

然後我的注意力拉回到球體內, Raw-Tear-Eir 和另一個人現在站在離我大約 10 英尺的地方。我向 Raw-Tear-Eir 致意並撇了一眼站在他身邊的人,這時他們都以一種我所見過最有同情心的眼神看著我

那位新來的人身高約 5 英尺 5 英寸,穿著著一件發亮的綠色長袍和淺褐色的涼鞋。他的臉看起來似有包含非洲混血的面貌。他的眼睛是棕色的,大小和我們差不多,他的頭髮看起來像“鹽和胡椒”,黑頭髮比白頭髮多。他的臉上有皺紋,看起來像他們種族裡的一個老人。他的皮膚除了有一點點橙色色澤外,顏色接近目前生活在北非地區的人。他的頭形略有不同,比我們的更圓,但總體而言,他看上去非常像人類。

我自己在想:“這是否就是當年美國印第安人第一次看到西班牙人時彼此的感受”。我注意到我們一直站在那裡沉默了許久,這時他終於開口了。

當他用一口完美的英語來稱呼我時,我敢肯定我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我根本分辨不出任何口音的差異。他按藍鳥人稱呼我的名字叫我,而他自我介紹為“ Micca ”。

他說他們的星球位於我們的 本星系群 local star cluster ,而他們的人民是我們的 恒星-表兄弟” ,與我們共用 94% 左右的相同基因。他自稱自己是他們星系來到地球的大使 Micca 說他們的人民一直醉心於我們的文化和藝術,但卻總是受到粗暴的對待。他還指出過去在他們自己人民為自由而戰的那些年代,他們是居住在地球上的難民。他說他們只花了幾個世代,就推翻了奴役他們的殘暴政權。

我問 Micca 為什麼他用英語跟我交談而不是用非口語的方式交流。他說他的非口頭交流能力完全沒問題,但他寧願用我的母語說話。

接著他說他們的人民從一開始就已經徹底搜尋過我們的廣播、電視和互聯網資料,為的就是要多多瞭解我們當前社會的行為模式,以及我們意識水準在哪種層次。他們很多人現在正在觀察我們各種各樣的娛樂節目以及傳遞出的好奇心資訊。他說他們許多人民很熱切盼望未來在我們能夠從奴化他們的同一族類手中取得真正的主權之後,來到地球協助我們

Micca 進一步指出,他曾在他們自己人民奮鬥的那段時期與 Raw-Tear-Eir 密切合作,而他們最近曾經歷的過程,非常類似於我們目前的處境

他說他們的人民沒有像地球上發現那麼多的挑戰,但仍有許多相似之處。他說如果我們願意接受,他們的協助會在不久的將來非常有價值。我們又談了一些些有關他們在未來想要與人類一起做的事,接著他突然結束了談話,匆匆向我道別。

我有點被這突如其來的結束嚇了一跳,希望能和 Raw-Tear-Eir 接著溝通。然而這時我卻看到一個藍色的球體從他們身後直接繞到我的胸前,迅速把我帶回到我的臥室。我有一種感覺,我不會是最後一次看到 Micca 大使。

此後我試著去繼續過我正常的生活作息。自從 6 月下旬我們上次在博爾德錄製 宇宙揭密 》節目後 ,我就沒能跟大衛聯絡,而在我的腦海還有很多話要說。我的家庭計劃去長灘度假,我本希望我們能有機會討論最近發生的事。然而此時大衛正值身體與情緒的大掃除,最終結果雖好,但我們的行程卻湊不到一塊兒。

在與 Micca 會面六天之後,也就是 7 16 日,另一個藍色球體出現在我的房間。我重複之前一樣的過程,接著發現自己再度來到巨大的球體之中,站在 Raw-Tear-Eir 的身影之前,一段距離之外還有個子較小的人。我再次抬頭看見那壯麗的宇宙景觀,目睹了類似之前所看過的景象。接著我低下頭來看著 Raw-Tear-Eir 和另一個站在我面前的人。然後我還看到了站在遠處的 Raw-Mare-Eir Raw-Rain-Eir 以及一個“三角頭生命體”的身影。我向 Tear-Eir 致意後就把注意力放在他的那些同伴身上。過了一會兒,我才意識到站在我面前的人是岡薩雷斯。見到他,我感到震驚且不可否認還有點緊張。

我和他最後幾次見面根本是不歡而散。我基本上已經被移交給了牧馬人。我最後聽說有關岡薩雷斯的消息,是他已去接受瑪雅族群( Mayan group )的情緒“療癒”。當我看著他的臉來琢磨他的情緒時,我發覺在他臉上沒有出現那標誌性的皺眉,且他的下巴也沒有在反復收緊肌肉。他在上下打量我時,臉上是完全放鬆而沒有表情,然後他臉上出現一個大大的微笑,問我最近如何。

短短幾句問候之後他解釋說,以他的感受的時間,他離開了將近 6 個月。他說瑪雅分離族群( Mayan breakaway group )的科技非常神奇。我一直在想,他的表現是何等的讓人“喜出望外”,以及他整個人的能量變化是如此的驚人。

瑪雅分離族群( Mayan breakaway group )的人物素描

他說他現在已經了解自己,並發現生命真正的目的。他說他曾試圖藉著將自己奉獻給任務,並運用一切必要方式完成它,以尋求在軍中存在的目的。

他使自己相信他正在為更大的福祉效力,並最終成為“為他人服務”類型的人。他落入了低密度之利己主義和過於關注自我的陷阱。他和我談到了 Tear-Eir 卡莉都曾在個別場合問過我:我想不想要知道“我過去曾經是誰,現在是誰以及將來又會是誰”,而我當時在兩個場合都回答“不想”,好像在我內心深處有東西告訴我,我應該避免知道這些的訊息。

卡莉甚至告訴我,那些答案將會改變我人際關係的本質。我想到我的家人,並對這樣的決定感到安心。這發生在我與卡莉第一次會面的場合 —— 她 當時回應我說“固執似乎是你所有轉世化身( incarnations )的特色”。

岡薩雷斯說,他人生的重大突破是在他“療癒”時發生的,當瑪雅人提出同樣的問題時,他回答“想知道”。他當時花了一點點時間去適應它,並且鼓勵我如果這種情況再次出現,要做同樣的決定。

接著岡薩雷斯臉上露出認真的表情,並為他最近的行為表示歉意。他想要聽到我大聲說我原諒了他,所以我當然這麼做了。我對他沒有懷任何怨恨,這似乎讓他很釋懷。然後他告訴我他見了 SSP 聯盟中的一些人。自從他消失後就不可能再回到他的老位子上,但仍然能夠與某些成員保持接觸。

他會繼續留在瑪雅人這裡,擔任他們之中各類群體與一些等待協助人類的其他族群之間的聯絡人。岡薩雷斯說,他沒什麼太多的可靠消息能給我,但會詳述一些他早期分享到的資訊,同時提供一項從 SSP 聯盟那裡傳出的好消息。我已經有好幾個星期沒得到甚麼新訊息了,聽他這麼說真是高興。

他繼續談到所有在南半球正在進行的活動,這些訊息最近都已由大衛.威爾科克、邁克.薩拉( Michael Salla )博士和我本人陸續報導過。他還進一步述說有關這些陰謀集團( Cabal )派系正在準備從事的陰謀詳情。他們每個陣營對我們地球即將發生的狀況個有約略不同的看法,但他們都一致預料:太陽正即刻要朝所有方向釋放出巨大的能量

威爾科克在即將於 8 30 日出版的 揚升的奧秘 》( The Ascension Mysteries 新書 中,以 科學和靈性的角度深入探索了這些資訊。我閱讀過預覽版本,感到它對整體的討論是一項極為有用的貢獻。

岡薩雷斯說:當預料中的太陽事件發生時,“沒有人真正知道將要發生什麼”。他說很多精英人士都相信我們的太陽像是要做“重新啟動”( reset )之類的動作 。據岡薩雷斯的說法,這是以半規則( semi-regular )的週期發生,不僅是我們的太陽如此,在我們整個本星系群 local star cluster )間,永遠都在發生。

從《一的法則》的觀點來看,這是一個自然的事件,是以自然重複的時間週期,促成整個宇宙的進化和揚升 這些最科學、最務實的“秘密集團”( secret syndicates )都相信,太陽的日冕的整個表面區域即將大規模噴發 他們相信太陽隨後在重新覺醒而進入一個新的平衡狀態之前會歷經數日幾乎完全黑暗的狀態

這些集團的 理論家” 相信,這些高能衝擊波以及這種巨型日冕大量拋射 mega-CME coronal mass ejections 的衝擊將癱瘓地球上所有的通信、電子和電力系統。這會對我們當前的基礎設施產生負面衝擊,但同時也可能會從我們的太陽系中有效去除所有人工智慧(AI)威脅的蹤跡 。它還將是提供解密以及立即散播(造福人類的)科技到整個星球的絕佳機會。

一些這類集團還進一步相信這將導致一次地球磁場極性的翻轉,這對地球上每一個生物會造成戲劇性的影響。我們身體的磁場和神經系統都會如同我們的意識那樣受到影響

這些不同的集團間,對這次“太陽打噴嚏”會對大氣層和地球表面到底會有多大的影響,看法還有分歧。有些人認為它只是一個小事件,地球將需要花個幾十年才能恢復過來而其他的人則預料會造成世界各地火山爆發與大型地震的急劇增加這些獨特的集團認為,它會導致一次行星的寒冷冬天而重複上一次先進文明的殞落,如同我們前次發生的冰河時期

在任一種情況下,每個這類的秘密地球集團( secret Earth syndicates )都指望在一切塵埃落定後重出江湖,並全面掌控所有的倖存者。他們相信在他們帶來“混亂之中的秩序”( order out of chaos )後,他們會成為烏托邦式「新的世界秩序」( NWO )星球上的神

岡薩雷斯在我的臉上看到了關切的神情,於是說:“這個事件不會立刻發生,這只是那些集團的一些預料”。他說這些集團相信更深奧的說法,就像在我們社會裡許多人所相信的那樣:這將會是一次靈性的收割 spiritual harvest )。這是《一的法則》的觀點,也是大衛目前已經進行了二十多年的報導與科學性調查。而那些集團認為他們可以躲在像是南極洲的地底深處和冰冠下方以逃過此劫。

就在此時,我注意到我們正站在其他兩位藍鳥人和三角頭生命體的附近。岡薩雷斯瞥了 Tear-Eir 幾次,然後說他不得不中斷我們的談話。一個藍色球體來到,岡薩雷斯看著我說道:“我認為在我回來之前 Tear-Eir 會對你喋喋不休”。他轉向藍色球體接著被帶走了。

我抬頭看著 Tear-Eir ,然後看了看其他人。我終於能夠閱讀《一的法則》(第一冊)了。自從我開始認真讀這本書, Tear-Eir 開始用非常類似書內的用字和措辭和我溝通 。現在,我終於能問許多問題,並更瞭解傳給我。我想知道在這最新一次的交流中,我到底能接收到哪些資訊。

(第一部分 結束)


回目錄 ▲ 部分  

原文來自:
http://spherebeingalliance.com/blog/corey-goode-intel-update-part-1-aug-2016.html

http://sitsshow.blogspot.tw/2016/08/Corey-Goode-Intel-Update-Part-1-Backlash-from-Anshar-Shuttle-Antarctica-Reconnaissance-New-Book-Coming-Introducing-Ambassador-Micca-Gonzales-Healed-by-Mayan-Group-and-mor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