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部分回目錄

科里.古德最新資料(第二部分)

Source   -   Sphere Being Alliance
by 
Corey Goode , August 22 nd 2016

Raw-Tear-Eir 以平常的方式接待我。 Raw-Rain-Eir, Raw-Mare-Eir 和「金三角頭生命體」( the Golden Triangle Head Being )在離我約 30 英尺( 9 公尺)遠的地方,而他們的注意力似乎都集中在我這裡。

然後 Raw-Tear-Eir 開始用類似 一的法則》中的措辭與我溝通。

今年夏天我在約書亞樹( Joshua Tree )參加會議時,有一次讓我意想不到的經歷。剛開始時,有許多出席「沙漠中的接觸」( Contact in the Desert )研討會的人不時看到高空中閃爍著藍色的光芒,但沒有一般飛機通常會有的相應紅光。那些“閃爍的藍光”完全不像飛機那樣移動,而是向前向後或從一邊到另一邊的方式移動。當我看到時興奮的叫大衛也來看,他很快走到外面並觀察了好一陣子。

相關資料: 2016 約書亞樹| 大衛威爾科克 & 科里古德秘密太空計畫“ 揭密聯盟” (英文資料)

第二天早上,我躺在我住的小屋床上時,突然聽到一陣說話聲,那是一種包含各種年齡層和性別的合聲,重複說著“我們是「太一無限造物主」的信使和引導人 We are the messengers and facilitators of the One Infinite Creator )”。我立即跳下床,走到外面看看是否能見到聲音的來源。我看遍這片沙漠四周以及上面的天空,結果什麼也沒看見。後來聲音停止了,我回到小屋內坐在床上,不清楚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我瞄了一眼我床頭上那本《一的法則》(第一冊)。

幾個月來,我一直在試著閱讀這本書,但都記不住那些我讀過的部分。每當我讀它時,我的腦海會東想西想。當我試圖勉強閱讀時,書中的字句似乎盤旋在頁面上,使我感到有點噁心與頭暈。但這時我伸手拿起這本書,開始閱讀並第一次記住書裡的訊息。而一旦我真正讀過這本書,我會驚訝地發現 Tear-Eir 與我在下次見面時,竟然是用同一措詞在與我溝通。所以我現在能夠提問更直接的問題,並接收更容易轉化為人類語言的答案。

大約一個星期後,我再次被來到我房間的一個藍色球體吵醒。我沒有被事先通知這次會面,所以沒有心理準備也沒先換好衣服。當時我被帶到一個球體裡時, Tear-Eir 他們已經在那裡等我。在這次與他們的會面,當我聽到 “我們是「太一無限造物主」的信使和引導人” 這句話時,我肯定這是我第一次與「金三角頭生命體」接觸時收到的訊息 Tear-Eir 稱呼這個生命體的名字,幾乎是不能發音的短音。我知道這個名字,要歸功於在整個談話交流中有提到過它。

回到我們這次會面,我站在 Tear-Eir 面前,接著他開始與我交流。這時我的注意力又拉回到在我們面前展現的宇宙場景,我正在看著這些球體緩慢地向著金星和地球的方向並朝著太陽系之外移動。看上去他們似乎越來越像是在逐漸消失。太陽則和我上次看到的一樣,繼續發出奇怪的放電劈啪聲,而看起來這裡似乎有從太陽日冕中釋放出來的電弧光環。

相關資料: 太陽的磁場增強 230% |有東西正在影響整個太陽系 (英文資料)

Tear-Eir 接著發送了一些影像給我,那是太陽以脈衝的方式釋放了一系列強大的能量噴發。我看見這些能量波衝擊著地球的磁場並環繞在它的周圍。這股能量經過南北極而導入了地球核心,隨後從地球表面湧現。

我自己心想,這種能量波即使是躲在地底 下 —— 不管是離地面多深或者被多麼強大的科技所防護著 —— 也 沒法躲過。我期待下一次的會面,談談有關剛剛目睹的那種場景。 Tear-Eir 隨後告訴我,我們的 共創集體意識 co-creative mass consciousness 在接下來的事件中,會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

在和 Tear-Eir 的對話中,聽到在我們的太陽系中會發生有關能量方面、宇宙方面和集體意識方面的事件並不使我感到奇怪。然而我卻很驚訝的發現,我們的集體意識,它竟會影響我們的物質實相 reality )如此之鉅大 。隨後 Tear-Eir 表示:在這個過程中,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類都是一位重要的奉獻者,沒有誰比誰更重要或更特別這是 太一 Oneness )的訊息 —— 一的法則 系列的核心前提 the central premise of the Law of One series )。

相關資料: 翡翠石板「亞特蘭提斯的托特(Thoth )」- 全文Pdf (英文資料)

Tear-Eir 進一步說到其他困在太陽系裡的生命體,他們的意識也對這個進展有所貢獻。他接著表示,日益增加的能量波正在改變地球上的行為模式,同樣也影響到駐守在我們太陽系內各種不同的基地和載具。而這也干擾到地球上幾千年來影響著人們思想和行為模式的“行為修正”網路(“ behavioral modification grid )。其結果是,這個網路必須調到它最大能量,才能達到想要對大眾產生的效果,但這也會增加它的副作用。

能量的變化和隨之增加的心智控制網路能量,開始讓人們行為反常,並變得冷漠而無精打采 。這幾個月來,我也注意到這些已經發生在我自己和我周圍同事身上的現象。

Raw-Tear-Eir 接著表示,我們已達到了“現實” temporal realities 開始交融的時間點,隨著我們的太陽繼續釋放更多的能量,這些交融會呈指數上升

我收到的電子郵件中,有人問到有關“曼德拉效應”( Mandela Effect )的問題,但我還沒能進一步去看看。在我們最近錄製的一集《宇宙揭密》節目中,其中一位蓋亞電視台的製作人提出了這個話題,而我們也作了進一步的討論。這激起我對此的極大興趣,於是在我回家後便深入探討了這個現象。

相關資料: 探索曼德拉效 ︰Jesse Reich 一份研究報告 |因時間線跳躍而造成的記憶片段解釋嗎? (英文資料)

Tear-Eir 告訴我曼德拉效應是真實的經歷,也是在最終的融合發生之前,我們會經歷到越來越多的一個現象。他說我們的 共創意識 正在引導我們選擇一個我們最終會經歷的“現實” 我們只有一個很小的“時窗”來將我們一起推進共同經歷的“最理想現實” the optimal temporal reality )。

Tear-Eir 接著還和我討論了一些其他話題,包括一些私人問題和關於我周邊人員的問題。在這其中最令人震驚的是,假如揚升 Ascension 現在發生,能夠為此準備好的人類比例將出奇的少;大約只有 0.042% —— 也就是 2300 人少於一人 (譯者註:以此來算,全台灣 2300 萬人口中只有不到一萬人)。很顯然我們沒有花太多時間來處理我們的業力( karma ),並提高我們自己 服務他人 的極性。

我詢問是否有一種能讓我們導向“最理想現實”的方法。 Tear-Eir 只簡單回答道:如果這個世界能夠圍著大衛和我而“震動”,這時我們才知道,我們的集體意識已經選擇了一個“最佳現實以外的現實”了。在那種情況下,大衛和我只有咬牙跳腳,知道已經發生了甚麼狀況。

我自己在想,這可能指的是一次地震,但大衛和我住的地方距離頗遠,似乎我們歷經同一地震的可能性很小。無論如何,在我和大衛討論之後,他說一次“極偏移”( pole shift )事件,會導致一次世界同步發生的地震,火山活動,海嘯和超級風暴。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我們的確有掌控我們未來進入“最佳現實”的能力。它包括推動「全面揭密」( Full Disclosure ),並做好自己的工作來增加自身正面極性而達到揚升的境界

正當我準備繼續提問有關方面更多問題時,我注意到一個藍色球體到來。這個球體將岡薩雷斯放置到之前提到的其他三人身旁。他面朝著他們,顯然是正在與他們溝通。隨後他們這些人似乎向 Tear-Eir 這邊滑行到距離約 10 英尺的範圍內,於是我們結束了談話。

岡薩雷斯臉上掛著一個大大的微笑向我致意,還說“希望你沒有太想我”。真高興他還保有同樣的幽默感。他剛參加一個 SSP 聯盟的會議回來,而瑪雅人( Mayan group )也出席了那場會議。他摟著我的肩膀讓我跟他走。現在他繼續向我講述在球體帶走他之前沒講完的訊息。

他先是說道:“讓我想想我們說到哪兒了?哦對。”他然後先說了早先我們談到的話題,接著繼續了我們的交談。

當他再次講到了南極方面的細節,他提到了先前沒有說到的一些資料。他說的最多的就是離我看到過的遺跡不遠,一個古代墳場被發現。這個墳場有從 1 8 千年到 6 萬年不同時間的墳墓。被發掘的遺骸是有著加長頭骨和奇怪骨架結構的非人類族裔。尤其他們的胸腔和臀部沒有普通人體結構的那些成分。這個描述使我立即聯想到他們與某些埃及法老(的遺骸)相關聯,例如 阿肯那頓 Akenhaten )和他的妻子 娜芙蒂蒂 Nefertiti )。

此外,還有這些同類的生命體遺骸被發現在急凍的冰棚( ice shelf )裡,還有一些不同史前動物的遺骸。有些遺跡被抬升到地表以上並被急凍在冰裡。看起來就像是一次大海嘯瞬間結凍成了冰。不管發生了什麼,都發生的相當急促,並且沒有給這些結構中的居民太多警告 —— 很像是一次突然的“極偏移”。

相關資料: 太陽系的能量演化 在地球的核心︰行星演化的地球物理學 (英文資料)

岡薩雷斯告訴我當他在地下和安莎爾( Anshar )族群一起居住的時候,他看到了一些有意思的事情。他做這些觀察的原因是因為他做過地面偵查員,他喜歡到處走動並觀察他發現的東西。在兩次不同的場合,他注意到兩個祭師等級的人走下一個通往實體山洞牆面的走廊。他們就直接地走過那個牆,但他自己卻做不到。他很難找到一個通往祭師們進入房間的路,去看看他們在裡面做什麼,不過他最終還是在牆面上找到了一個裂縫,然後他看到了祭師們去的地方。當他向裡面觀察,他發現一些不同類型的巨人正在和那兩個祭師交談。他們的高度有很大的差異。這些巨人看起來很不高興,他們看上去像是犯人或是難民。身形大一點的巨人在前面和祭師交流,他將頭靠在他的手掌上。岡薩雷斯感覺他的鼻子在發出哼哼的聲音。那次事件之後不久,岡薩雷斯就不太受他們的歡迎並要求他離開。他完全不知道為什麼那些巨人會在那裡。

岡薩雷斯然後開始說到最近地球聯盟( the Earth Alliance )和秘密集團( the syndicates —— 也就是我們稱之為陰謀集團( the Cabal —— 交談協商的細節。這些談判看起來進展一點都不順利。他們在為集團成員以及那些不論有意還是無意為其工作成員的命運而爭論。這些集團成員堅持他們集團中的每一個人都要免於被起訴,否則沒有人能免於災禍。他們指的是所有曾經在地球上未被承認的各種計畫中的工作人員,同樣包含地球之外的不同計畫,例如我也參予過的 SSP

他們還繼續堅持推行一個受控的、片面的揭密,並會在接下來的 100 年逐步的展開。他們反對任何形式的資料大量公布( document dumps ),堅稱這會使星球上的整個社會經濟體系因此而變得動盪不安。他們辯稱一個全面性的揭密會導致很多混亂和傷亡,並會讓曾被陰謀集團迫害過的國家感到憤怒與驚恐。這些受迫害國家也許會開始(對陰謀集團所在的國家)互相擾亂對方的經濟,並採取冒然的攻擊行動而互相傷害,並最終導致大規模的戰爭。大部分的 地球聯盟 」( the Earth Alliance 國家成員也害怕這類情形會發生在 全面揭密 事件之後。

相關資料: 2016 年第10 的 X- 案(X-FILES 揭示了 部分或有限揭密」 時程表 (英文資料)

岡薩雷斯還說到那些秘密集團已經為一次大規模的資料公布準備好了因應措施他們已經發展出了一個關閉整個互聯網的“殺手鍵” kill switch ),另外還可以關閉通訊設施甚至部分地區的電力系統,來阻止資料被瀏覽。並且他們已經準備好應對已經看過資料人們的疑問,例如透過他們掌控而建立的媒體資訊網站來回應。他們還能修改或刪除與他們立場相左的影片、文章或社群媒體發佈的資料。岡薩雷斯說這次資料公布事件甚至會演變成一次資料公布大戰。

巴拿馬文件 」( the Panama Papers 似乎就是 陰謀集團 先發制人的打擊,來讓聯盟的人知道他們也有可導致許多人受審的罪證。

相關資料: 最大洩密案的「 巴拿馬件」 (英文資料)

現在一般認為,資料大量公布必須事出突然並且全面性的發生,才有更高的機會公諸大眾。這些秘密集團一直在不斷地推動第三次世界大戰,不過並沒有取得任何成功。

他們依舊威脅引發自然災害,其中包括引爆會導致兩個超級火山爆發的炸藥,導致地球上一次毀滅性的事件。我高度懷疑這類事件會被允許發生,但大多數的 地球聯盟 成員,都感到此事不能賭賭運氣。

相關資料: 《宇宙揭密》第四季 第10 集︰地球聯盟

地球的大氣外層與地球四周不同區域以及太陽系內的其他天體依舊持續發生一些小規模的衝突。雙方陣營都擔心一架先進的飛行器墜落在人口密集區域的高度可能性。雙方都有應變小組,一旦發生墜毀事件,他們都會立即趕往回收。

並且他們都準備好了掩飾的故事( cover stories ),包括核動力衛星墜毀,造成大範圍區域的感染,這會逼迫人們逃離或是躲在家裡直到他們被通知解除危急狀態。一些其他不同版本的故事已經就位,會使得他們能夠在當地人口目擊並拍照之前將碎片清理乾淨。

在這些外太空的衝突中,許多不同的軍事衛星和武器平臺已經被摧毀,它們若不是在我們大氣中燒毀就是被甩離了地球的軌道之外。由於不斷增強的太陽活動,某些設施已經發生故障而造成一些資產的損失。

我們談論了其他一些話題之後,岡薩雷斯在最後給了我來自 SSP 聯盟的好糠消息( the olive branch ),如他在上次交談中向我提過的。我被告知他們如果依舊能夠獲准進入 「月球作戰指揮部」( LOC )並獲得其治療科技,他們能夠讓我使用它們。問題的關鍵是他們在此時不再許可進入 LOC 。但他們確實宣稱他們成功地弄到了一些醫療資產,並能夠幫助我解決在 SSP 服務時,由於“ 20 年時光逆行”( 20 and Back )之後產生的一些健康問題。

相關資料: 《宇宙揭密》第四季 第3 集︰年齡逆行與時間旅行技術

他們還能讓牧馬人( the Wrangler )在公開場合向我致歉。只是提到這個人,我整個人就繃緊了神經,對於再次見到這人不是那麼盼望。岡薩雷斯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並說這個人已被軟禁了起來,因為他拒絕停止透過他的代理人追捕我。

SSP 聯盟進一步希望我接受牧馬人強迫我接受的那些約定。他們希望我成為他們的人員並聽從他們的命令。如果我同意,我會得到一些後勤和財務的資助,但我就不能再繼續向大衛或其他人披露詳實的訊息。這讓我感覺似乎這個好糠給的沒有實質意義。於是我禮貌性的拒絕了。

不過岡薩雷斯表示,我將來還是會以他們與球型生命體聯盟的聯絡人姿態出現。他們其中的一些人未來會出席很多其他非地球族群安排的會議。因此我需要與他們保持一種良好的工作關係,雖然在目前看起來不太可能。

在談話結束前我們還談到了即將舉行的美國總統大選,以及一些其他低層次的話題。岡薩雷斯說陰謀集團絕不會允許川普當選美國總統甚至假使他當選後,不惜要找人在他當選的典禮上去行刺他

岡薩雷斯然後說到另一個我們幾月前談過的話題。那就是美國國土安全部(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 DHS )的人員正在悄悄佈署以備便應付社會動亂。他們準備使用武力撲滅任何這類動亂。這迫使軍隊裡面不同團體派遣特別行動小組來跟蹤美國國土安全部門的行動人員。這些特別小組穿著平常的衣服出行,並在指定的地點找到工作以融入當地社會。

岡薩雷斯說到陰謀集團正在享受近來他們成功策劃實施的所謂的種族不和以及其導致的暴亂。他認為這些事件會在大選之前進一步擴大。他還認為地球聯盟國家會開始拋售國庫債券並完全拋棄美元,作為另一個大規模分散大眾注意力的行動。

相關資料:美國央行盡其可能地迅速拋售美國國債 (英文資料)

在此時,我們倆人都在未經準備的情況下被藍色球體帶走。我突然結束並返回家中,在繼續我的日常生活之前,我坐起身子花了幾個小時詳查了我所接收到的訊息。

接下來的數週,我在個人親自參與的場合下又和卡莉( Kaaree )有了些會面。

隨後,在 8 3 日她聯繫我並告訴我作好心理準備,這次要去金星以及土星軌道外的古代建設種族( Ancient Builder Race ABR )前哨基地。我開始冥想並將我自己心智與振動導入一個正確的狀態來準備這次會面。我很清楚如果我不這麼做,我就會有可能像岡薩雷斯那樣被拒於門外。

有關資料: 《宇宙揭密》第五季 第8 集︰從金星到南極洲

一個星期之後,也就是 8 10 日,這次會見終於發生了。我很興奮,也有點兒緊 張 —— 我 可能會被拒於門外。

那天早上淩晨 3 點過後一會兒,當房間出現白色的閃光,我正好穿好衣服。我發現我自己站在卡莉和其他兩個安莎爾人的面前。我們站在之前我們去過的房間,就在他們機庫的外面。

我們走進一個有著藍色座位的安莎爾巴士( Anshar bus )中。然後我們穿過我們上方湧現的藍色漩渦而離去。然後漩渦在我們湧出海面時在我們下方出現,隨後我們直接向上穿過大氣層。我們接著穿過一片區域,在那裡明顯是由 LOC 與其他族群他們管制“穿入或穿出 地球的大氣層的空中交通。似乎這次我們去金星的旅程更快,僅僅大約飛了 10 分鐘。

然後我們如先前一樣停在離金星有一段距離的地方。這時沒有其他飛船從這裡經過,除了一些看似被金星軌道捕捉到的小行星和其他岩石碎片。在我們等了比我們來到這裡還要久的時間之後,終於聽到卡莉說“我們可以進去了,你準備好了嗎?”

我們隨後直衝向下來到金星表面,由於速度太快以致我幾乎沒能察覺到我們所穿過的厚重淡黃色雲層。我們在大約離金星地表 1000 英尺( 300 公尺)的地方停了下來。金星表面被風雨劇烈腐蝕著。有些山脈形成了如此奇怪的形狀以致某些看起來有點像人造假山。

安莎爾巴士隨後變得透明,然後資料開始在我周圍顯現,我往下看,接著看到了那個在坑洞內的巨型 H 狀結構。那裡有個沿著 H 型中間被切割開來的一個很對稱的通道。進入通道深處,一片區域被我們所乘的飛船中的某種科技所點亮。我們隨之以一個非常快的速度進入了這個地點,即使我沒有感到任何的慣性作用,我大腦還是在我胃部的凹處給我了一種墜落感。在經歷過其他這麼多的冒險之後,我還能有這種感覺真不容易。

我們到達了 H 型結構的底部,那裡如此龐大以致我沒法用其他我已知的結構來與之比較。我們最終在這個結構下面到達了一個山洞內。山洞牆在不停地閃光,似乎他們都是水晶體,但並不是透明的。

這裡還有很多其他的看似方尖石碑( obelisks )的結構,然後他們其中都有那個看似 H 型的記號,幾乎就像是個圖騰柱( totem pole )。

我們站在一個通向更大山洞的一個入口前。沒有得到預先的警告,突然一個 14 英尺(約 4.3 公尺)的人物在我們面前出現。他有著雪白的皮膚,並且穿著全是白色的衣物。安莎爾族群把他稱作「看守人」( Sentinel

他的衣服看起來閃閃發光,像塑膠或是擦亮的皮革,他的眼睛是黑色的而他的鼻子看起來有點奇怪。它的角度由他的臉略微偏向下,並在鼻尖的地方有著看起來不正常的結構,角度看起來像是又斜回去了。他的頰骨很明顯,看起來好像是由直線組成。他從沒有說過一個字。隨後他轉頭並微微動作示意我們跟隨他們進入這個更大的山洞。

從我們站在進入山洞之前的角度,我能看到一部分巨大的玻璃結構。在那其中有一個輕微的灰黑色調,彷彿轎車上被染色的玻璃。那兩個安莎爾飛行員留在山洞的入口處,而卡莉陪著我繼續前行。

當我們進入山洞之後,我很驚異地發現部分看似巨型玻璃金字塔之類的結構。金字塔的地基端並不是正方形。它並非由直線組成,而是每個邊都微微向內彎曲,隨著其上升看起來就像一個拱形。四邊都有巨大的開闊空間,能使人進入結構的中央。我們隨後進入了其中。

我們進入這個結構內部時,透明的牆壁在其上開始顯現不同的發光靜態符號。其內的天花板至少有 300 英尺(約 90 公尺)高。整個結構有超過 1000 英尺(約 300 公尺)高,一直延伸到看似山洞頂端約 100 英尺(約 30 公尺)以下的地方

「看守人」隨後進入了我的心智之中 ,與之前 天龍人白色皇族 the Draco White Royal )侵入我的那次經歷相比,他的心靈力量則更加強大,不過並沒有任何暴力或侵略的感覺。這個經歷始於某種類似 生命經歷重現 life review )的過程 。我開始看到各種我整個一生的記憶閃過我的腦海,例如看到我父親坐在我們曾有的一個老舊藍色搖椅中。這些記憶如快閃的片段,就像一個快速播放的影片。不過很明顯是從我現在開始回溯,而且如果我能讓這個過程慢一點的話,我的整個生命經歷都被濃縮在這過程中。隨後我開始經歷一些更多不屬於我的 記憶”—— 至少不是這一世 。它們顯現與消失的速度太快以至於我記不住它們。這些記憶給我的感覺是屬於宇宙層次的而且有些荒謬,但卻感覺很熟悉。它使我想起了如同珍貴的資料在電腦螢幕上閃過,但卻因消逝的太快以至於你無法有意識地記住這些訊息。

自從這次經歷之後,我感覺似乎有一個大的壓縮檔被鎖在我的腦海裡了。它佔據了我一大片存儲空間而我卻沒有解壓縮的密碼。

「看守人」隨後對我講了一句話,並只講了這一次。

他問到:“你想知道關於你曾經是誰、你現在是誰,以及你將來會是誰的訊息麼?”我對這樣的交流方式感到震驚,我似乎不僅在腦中感受到他的問話,就連整個身體都感覺到了。我又一次被迫回答 不想” 。我已經被告知了這個答案會以各種不可知的方式劇烈改變我人際關係的本質。這使我對我的家人以及一些其他事物感到憂心。

我用眼角的餘光瞥了一眼卡莉,她雙臂交叉看著下方並在臉上戴著大大的微笑。看來這個她曾在問我同樣問題後我表現的固執依然還在,不過我對我的回答感到心安。

即刻這個結構開始變得生動起來,開始有各種各色的符號開始移動過這個玻璃結構。我看著卡莉和「看守人」,觀察他們的反應。卡莉立刻用她細細的手指指向玻璃結構並要我繼續觀看。

我看到了看似兩組不同的符號。一些很大且是靜態的,而其餘的是向各個方向移動且伴著閃爍的顏色。我能感覺到似乎有聲音在我腦海中回蕩,但並不是這裡實際可聽到的聲音。我不清楚我在看什麼,然而我必須承認我很驚訝地發現一些類似的符號出現在最近的一個麥田圈裡。即使這些麥田圈的圖樣有些是愚弄人的,不過這也應該是受到我正與之交流的意識所啟發而創造的。當我看著這些水晶金字塔中的符號時,我腦中有個突然的想法,這些東西是數字和數學公式。

我問卡莉這些是不是數學等式,她不耐地回答“這些是古代的數學語言”。她指著這個結構然後要我繼續看。突然一瞬間所有的符號消失了,除了那個我們一進來就已經存在的那個符號。隨後「看守人」在沒有任何交代的情況下消失了。卡莉隨後轉身並走出了這個結構。我跟著她並感到極其困惑,對這次經歷有一絲絲的失望。我在想:“就這樣結束了?”

她隨後告訴我我們現在要去 古代建設種族 」( ABR 在土星軌道外的前哨基地。

我停下腳步並問她到底剛剛發生了什麼事。她說那些傳送給我並從我這兒接收的訊息會在將來有大的用處。我很奇怪他們能從我這裡提取什麼有用的訊息而是他們不曾知道的。我想進一步打破砂鍋問到底,但感覺她不想進一步解釋她被告知了什麼。

我們與兩位安莎爾飛行員碰面之後進入了安莎爾巴士飛行器。我們離開了 H 結構下的洞穴,然後一瞬間就回到了太空之中。

我能看見土星,在那時它還只有一個銀幣那般大小。我們隨後進入了一個 時間泡泡” temporal bubbles ),就像我曾在木星附近差不多的地方參加 超級聯邦 the Super Federation )會議時飛入的那種時間泡泡。當我們穿越了 時間異象” temporal anomaly )的外層邊界之後,我能看見過去 超級聯邦 曾舉辦會議的大使基地之完全複製品。沒有其他飛行器停在這個基地裡。安莎爾載具的資料顯示器顯示這裡沒有任何活動或生命跡象。

我們停泊並進入這個基地。我們沿著基地內長而窄的一部分往前走,最後到達了和之前那個木星基地一樣的門廳入口。就如同在前一個 古代建設種族 的前哨基地那樣,另一個「看守人」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這一次他什麼也沒說,他和前一個「看守人」一樣進入了我的思想。

這一次我看到一些大型球型物體的影像,這些球體對著正在進入太陽系的大型飛船發出電流。儘管我不確定這些球體是什麼,他們可能有衛星或者小行星那麼大的。它們不像正在我們太陽系拜訪的那些球體,它們更像是些可觸摸的實體。

我觀察到一個描述同樣戰役的數百場戰爭場面,它們在我腦海中快速經過。我隨後看到了一個球體對著感覺像是火星的星球發射了一束電流,那時它還有大氣層和液態水。這股電流撕裂了火星的表面,製造了一個巨大的山谷。整個大氣都充滿了碎片,隨之這個星球變得又紅又熱。這些碎片被吹離行星而也有些降落到它的表面。

大氣充滿了水蒸氣,大量的水蒸氣從星球表面褪去然後在太空中結為冰。一些其他的場面閃過之後我又看到了火星,它現在被嚴重的損壞,並開始看上去更像它今天看起來的樣子。

隨後我看到了火星地表升起的蘑菇雲,同時巨型的艦船從行星向各個方向逃走。其中有些逃向地球,另外一些則逃向完全相反的方向。我知道這是自火星第一次被破壞很久之後的另一次獨立事件,當時看起來像發生了一場全球性的核戰。

我開始注意到我的呼吸和心跳急劇升高,我感覺我的胸腔充滿了焦慮。隨後我腦海中的影像就像它突然開始那樣,就突然消失了,而「看守人」也不見了。

卡莉關切的看著我,問我需不需要休息一下。我問她剛剛發生了什麼事,她說我接收到了 古代建設族類 貯藏的資料,而我現在的意識級別還無法獲得它。我問她如果這些資料我不能記住並將其報導出來,那還有什麼用。她笑了笑然後告訴我在不久的將來一切都會明白了。這個答案並不能滿足有關在剛剛那兩個地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的好奇心。儘管如此,我知道我目前暫時還不能被告知什麼訊息。

我們走出了土星基地的走廊然後回到了安莎爾巴士。隨後我們回到了我們之前出發的安莎爾機庫。我幾乎沒有留意我們離開的基地和回到的機庫,因為我當時陷入深深的思考。我覺得我的能量快被抽乾了,回到家中,我穿著衣服就爬上床,然後很快就睡著了。

從那次事件之後,我和卡莉還是有一些 乙太會議” etheric conference ),以及一次和 SSP 聯盟的會議。我得到很少的一點點訊息,都不過是一些沒有真正宇宙意義的事情。我沒有獲得岡薩雷斯曾在這次會議中說過我可以得到的幫助,我還以為他們會幫我。

我問他們為何沒有幫我,我被告知我們必須先掩蓋一些事情。這使得我相信他們不會簡單直接提供我治療的科技設施來幫助我減輕 年齡逆行”所 導致的一些症狀,這些幫助是有條件的。

他們也對獲得埋藏在我潛意識裡的 古代建設種族 」( ABR 資料非常感興趣,並説是來幫我提取它們的。很顯然他們希望我成為他們的一員,但條件是我必須離開公眾的視線並在幕後工作。我們不能答應他們的條件,結果會議就在雙方都很失望的情況下結束了。

從那之後,我花了很多時間試圖來讀取 ABR 「看守人」給我的資訊。不過目前為止並不成功。隨後我被告知假使我接受了 「看守人」 的提議(就是讓我知道我的前世今身與來世),我很可能立即就可以讀取這些資訊。


後記 (大衛.威爾科克所寫)

我讀了科里的最新經歷,真是很有趣。

即使他沒讀過多少 揚升的奧秘 The Ascension Mysteries )這本書的內容,但其中和科里最近的經歷有很多直接的關聯性,這本新書預於 8 30 日出版。

本書結合了內線消息、古代宗教的教義和從 一的法則 系列研究出的學術內容,述說著我們太陽系 50 萬年來善惡之間越演越烈的古老戰爭故事。

故事根據 一的法則 》所述,起源於約 26 億年前在這裡的 古代建設種族 」( Ancient Builder Race ABR 。這一族類最初曾出現在金星上。

科里現在似乎已經受邀直接參觀一些他們倖存的原有設施。他被引導去看這個族類一個全息形式( holographic form )的場景,無論是他們自己或是擔任他們保護者的「看守人」( Sentinels )之一。

一個稱為 監護人 Guardians )的群組給了 古代建設族類 強大的防禦技術,以保護免受其他外星人的入侵。它們以整個衛星的形式作為武器,類似于 星際爭霸戰》( Star Wars )電影中的死星( Death Star )角色。

這些武器最初保護我們太陽系和幾十個相鄰星系免於任何有敵意的入侵者,因為我們是在銀河系中非常令人垂涎的地區。

我們自己的太陽系似乎已被視作一種“宇宙刑場殖民地” cosmic penal colony ),在其他星球上未能達成“揚升”的人都遷往這裡,盼能洗心革面重新出發。

然而,這些人最終卻與負面陣營達成一項協議,掠奪性的人工智慧使他們的身體充滿了納米機械( nanites ),給了他們超人類的能力。

運用他們掌控下的強大人工智慧力量,他們得以侵入這些防禦衛星並將它們用作進攻性武器,這是不是它們原來的用途。

這群我稱之為 帝國 the Empire )的族類變得極端好戰。他們攻擊其他鄰近的行星,征服了他們強大的敵人。

岡薩雷斯曾提出過,火星的破壞是由於這些衛星之一的武器炮火所擊中。科里現在看到的景像,似乎直接證實了這種猜測。

我發現很有趣的是,目前與科里一起工作的外星人,現在說話的措辭正如同我們看到在 一的法則 系列中的一樣,我一直覺得我們正在與同樣的人打交道。

體會到 一的法則 》的 來源在這裡以如此實體與個人的方式出現,已成為我生命中最大的驚喜之一。

科里得到這些事物的第一手體驗,而我還需要聽他的轉述 —— 至少到目前為止。在這些資料中有幾個明顯的例外情況,那些我們還沒有公開發表過。

他所經歷事物的範圍和深度,與我所見證到他個人付出的代價相匹配。他不大可能在撒謊,我所知道的與所看到的一切都告訴我,他的經歷非常真實。

我們兩人都經歷了非常強大且持續發生中那種在《一的法則》含意中的那些“負面問候”。

這引起了與我們一起工作的每個階層都對我們兩人不滿意,覺得我們推動這一創舉向前進行的努力不足。

我們兩人最近都經歷了深刻的個人轉變和療癒經驗,希望我們向前邁進時將能更有效率且更積極主動。

科里接收到的有關太陽的事件正導致某種形式的大規模揚升,這方面在書中有非常徹底的觀察研究。這些新的資料觀點,只在我所寫的內容中有進一步的重要含意。

我們也別忘了,我已經送出了書本封面那張圖的景象描素,而在印刷出來的時候,科里才剛要第一次訪問 地底聯盟 the inner earth alliance )。

書的封面有頂端發出光芒的方尖碑,還有土星在它之後。

卡莉的族群回溯他們自己到了土星,且他們都戴了土星吊飾。同時在他們的庭院內有頂部發出明亮光線的大型方尖碑 —— 正如我所說要在我書的封面上所呈現的那樣。

所有這些是一種巧合的可能性是極其微小的,如果不是在個人層次上考慮取笑我。

懷疑論者可能採取的唯一現實立場是,科里和我對所有這一切都以某種方式合作。然而事實並非如此。

在這方面,業力( Karma )以這樣嚴格的精準度降臨在我身上,我不敢隱瞞什麼。我努力使我每個念頭都盡可能對自己和他人充滿著愛。

我們倆人都沒有因此在這方面致富,而科里的財政困難仍有持續的因素,我們必須在這方面妥善管理和規劃。

科里一直在歷經這種激烈的體驗,他有時往往需要幾個星期才能完全恢復。我在今年整個上半年大多也有類似的狀況,造成了許多的問題。

關鍵的訊息一旦給了我們兩人就需要立即披露,如果我們未能即時釋出它,就都會遭到懲罰性的後果。

科里經歷過比我所記得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任何情況都還要嚴重的多。

現在我們正在讓彼此的生活一起回到正軌,並弄清楚如何調整這真是很奇怪的情況。

我不期望你一下子就相信我所有這些聽起來像是天方夜譚的說法。

我們每週有 宇宙揭密 》系列的節目 ,你可以在其中看到科里所描述的這一切,並決定你是否相信他。

第一個月的節目仍然是幾乎免費,你可以用美元 99 分收看一切節目而在取消後沒有額外的收費。

當科里在節目中回答我自發性的問題時,他說詞內容的深度和嚴肅性讓成千上萬的觀眾驚訝不已。他從沒有答非所問,而我也從未發現他有前後矛盾之處。

我的新書是完全基於盡可能多的科學事實,以及從我可以蒐集到來自各方的內線人士他們的真實陳述。

你在 8 30 日之前預訂的書,當它第一次印出來保證你會很快拿到手,也可以又一次協助我們達到紐約時報最佳暢銷書的排行榜,大大提高了其整體的公信力。

就我所知,所有這些事情都是千真萬確的。現實是非常非常的奇怪。沒過多久,我們會發現到自己將會發生什麼。

在此同時, 一的法則 的教導強調愛、同情、寬恕和為他人服務的重要性,這些是促成個人和地球揚升的最重要關鍵

如果你擔心你是否將 會“完成 ,答案很簡單︰只要好好待人!( Just be nice!

它似乎如此荒唐可笑,這種複雜的題材竟可以歸結成一個簡單的訊息,但這就是我們正在與之打交道的對象;這是祂的本質。

這會出現在我們的未來,我們將看到更多跡象表明這些變化,我鼓勵你自己準備好揚升 ...... 你知道,只是為了以防萬一。

(第二部分 結束)


 第一部分回目錄

原文來自:
http://spherebeingalliance.com/blog/corey-goode-intel-update-part-2-aug-2016.html

http://sitsshow.blogspot.tw/2016/08/Corey-Goode-Intel-Update-Part-1-First-Contact-with-Golden-Triangle-heads-Merging-of-Timelines-Data-Dumps-Update-Visit-to-Venus-and-Saturn-Ancient-Builder-Bases-with-Comments-by-David-Wilcock.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