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

第003次接觸報告

接觸時間:197528日,星期六,凌晨33

接觸地點:瑞士鄉間的森林


摘要

在第三次接觸中,Semjase與比利談到對於Plejaren錯誤信仰的起因,以及對宇宙中那些較低度開化生命體的責任。Semjase解釋了為何他們沒有現身在地球的眾人面前。其他主題包括大眾會對外星人神明化而導致自我欺騙的行為,其他談到包括女性化妝的自欺欺人行為。另外首次談及有關Plejaren的壽命,這也是與地球現實不同的關鍵特徵,而她說出了她自己的年齡。接著她開始描述她們是如何運用一些複雜的方式融入我們所有的神話和宗教的領域,她說如果我們活得夠長,我們就足以清楚了解到自己在認知上的發展。

這是完整的接觸報告。

【切換到《英漢對照版》】


Semjase:

1. 你已經完成了你的著作。

2. 這是一項偉大的工作。

3. 即使寫得略為嚴肅了些,但它恰當正確的語調使之容易被理解。

4. 你幾乎不能用其他方式來寫了。

Billy:

我也這麼認為,但我有些擔心,它會遭到拒絕。

Semjase:

5. 你沒有理由擔心,因為人們將會因此關注這方面的事,而你的著作也會被印刷出版。

Billy:

我希望如此,這樣我會很高興。目前,除了我的書外,還有些東西使我產生興趣。

Semjase:

6. 那麼問吧。

Billy:

自從我們上次會談之後,我花了非常多時間研讀所謂的UFO文學作品上。我發現你們星球的人(如果可以這樣稱呼的話)經常都被描述成超自然、極美麗、人類的守護者、幾乎無所不知的教師。也就是說,你們都幾乎生活在靈性上和意識上的完美狀態。然而,以我在這方面的推究和印象,讓我想起一些完全不同的東西;使我不得不假定這些全部都是言過其實的謊言。這些謊言很可能是由病態的腦袋裡湧現出來,或者源自天馬行空的頭腦,將幻想刻畫得有如現實一樣,因為這些思想的創始者,不能應付真正的現實而只有逃避,所以就進入一個幻想的虛假世界。對他們而言真相看起來太嚴酷,他們因而訴諸於幻想,盼望由那裡得到幫助。因為這些人永遠不想對任何事物承擔責任(大概因為他們太無知太懦怯)他們只是將一切現象轉換認知成一些超越他們而存在的東西,進而引領著他們的命運,這些東西他們稱之為「神」和宗教。就如同用槌子打在有緩衝的物體上,在其中他們可以亂敲所有的東西;一個可以給他們轉移所有責任的幻想畫面。

Semjase:

7. 你專注於一些非常深奧的思考,而且符合絕對的真相。

8. 的確如你所說。

9. 地球人類不能承擔他們的責任並承認事實,即使是他們必須這麼做。

10. 所以他們把所有這一切都轉移到一些幻想的東西上;以那些超越自己的地方與那些所稱之為宗教的東西或「神」,來減少他們的責任。

11. 當騙子們以你所提及的方式來命名並形容我們,這無非是一個無恥的謊言,源於那些意識貧乏人類的腦袋,他們在自己的幻想中想像出一種更好的生活狀態;而且因為他們還不能靠自己得到它(最起碼不是在這一世)他們只簡單地把它歸功於我們,並使我們變成一些完美的東西。

12. 但是我們仍然與這個(完美)狀態相差的很遠,而且還必須繼續不斷去發展我們自己。

13. 我們不是地球上那些無知且愛幻想的一群人所標榜的所謂超級人類或者超級生命體。

14. 同樣我們也既不是老師、使者也不是開拓者。

15. 我們只有出於責任感的工作,以維護現存宇宙人類生命的發展。

16. 這意味著我們努力維持宇宙秩序並監督某些生命。

17. 如果我們的指令允許,我們會到處與一些不同星體的居住者產生接觸,選出他們其中一些,並給予他們一些解釋,但只有當一個種族發展向一個更高的階段而且慢慢地開始思考的時候。

18. 接著我們慢慢地使他們熟悉,他們並不是宇宙中唯一會思考的生命體

19. 自今以後,我們同樣會以心靈感應方式(telepathically),逐漸灌輸可靠的知識,以協助你們發現此時需要的科技發明。

Billy:

為什麼你們的人不全體一起出現在大眾面前?還有為什麼你們不與各個政府取得聯繫?

Semjase:

20. 地球上所有人類組成的政府,無一例外,都渴望獲取權力與利益

21. 在和平和友誼的煙幕下,他們只想奪取我們的飛船,以此來徹底欺壓地球上的人民

22. 此外,他們會試圖征服宇宙,因為他們知道宇宙沒有邊界。

23. 他們甚至不能在地球的各國之中創造和平與友誼,更遑論會好好對待自己國家的人民

24. 那麼他們又如何有能力處理這些強大的儀器;諸如我們的飛船,以及很多船上的高科技裝置

25. 我們沒有興趣公開在大眾前顯示我們自己

26. 因為他們的認知仍然不足,且被宗教的迷信所束縛。

27. 在他們有限的推理中,地球人類會和他們舊時一樣,有如神明一般的尊敬我們;另一方面,他們當中有很多人(可恥且對權力渴望的人)一心想得到我們飛船的控制權

28. 同時我們不要不忘記(還有無數的眾多人們)他們會成為徹底歇斯底里與意識受損的犧牲品。

29. 由於這些原因,剛開始的時候最好只選擇少數的地球人,培養建立聯絡管道,透過他們慢慢傳授我們存在的訊息和工作內容,為大眾將來所面臨的事物作好準備。

30. 我們既不是守護者,也不是地球人類的監督者;而是我們感覺對地球人有義務因為我們遠古的祖先同樣是地球人的祖先;他們在因少數對權力饑渴的人引發的大災難之前,從地球逃往Plejares星系;正如過去幾十年間你所理解推測的一樣。

31. 只有少數事件的發生與你推測的不同。

32. 大體上,你已經得悉要點和大部分的故事,而且是第一個發現符合真相的人類。

Billy:

那麼我的推測是正確的囉。

Semjase:

33. 當然,但我會在其他時間給你更大量關於這些的資料。

Billy:

也有關於以馬內利Jmmanuel;也就是耶穌)的嗎?

Semjase:

34. 正確,你應該接受一些關於亞特蘭提斯(Atlantis)和穆(Mu)的解釋,而關於以瑪內利,你是已經知道很多了。

35. 你知道加略人猶大Judas Ischarioth;被大多數人認為出賣耶穌的人)的手稿,它符合真相。

36. 所以我不用對此解釋更多。

Billy:

但是有些東西讓我感興趣,Semjase,外星人經常被描述為很長壽,甚至有幾百萬年,是否正確?

Semjase:

37. 你相信這些說法?

Billy:

不,因為它們聽起來不可靠,根據我的判斷,我只能夠相信一個七百億歲的人已經完全不再是一個人類,而是一種靈魂的化身。

Semjase:

38. 這些你同樣正確。

39. 當一個人類已經達到某種與靈性意識相關的完美狀態,而且處於高度適合存在的生命方式;一個人或許可能會成長到幾百甚至幾千歲的壽命

40. 但是在這個狀態之後的四千至六千萬年,靈魂就不再需要存在於一個純粹的肉體內,而成為一種半靈魂狀態的生命體

41. 然後只以半物質形式生活另外六百至八百億年,而且這種高等的生命體,我們不能再以純粹的物質人類層級與它溝通,除非有非常高的意識上和靈性上的進化。

42. 經過六十億至八十億年後,這種半靈魂半物質的生命體,自行轉變成最初的純靈魂體,並進入Arahat Athersata的層級

Billy:

我明白了,我可以再多問你一個或兩個問題嗎?

Semjase:

43. 儘管問。

Billy:

你肯定知道我們地球上可愛的小姐們保守著她們年齡的秘密,她們用化妝品和顏料塗抹他們的唇、臉、手指和腳趾甲,你對此有何看法?

Semjase:

44. 當然。

45. 她們通過這些行為欺瞞著自己。

46. 從我的觀點,我覺得化妝很令人不悅,任何形式的塗抹身體或者手腳指甲都一樣。

Billy:

我也是這樣認為的。但是妳們的人是怎樣的?妳們也會這樣嗎?

Semjase:

47. 當然不是。

Billy:

很好,我可以問你實際上多大年紀嗎?

Semjase:

48. 當然,你猜多少?

Billy:

我對猜測你們這類型的人沒有經驗,但是根據我估量,你應該大約3233歲。

Semjase:

49. 你熟悉你所知的東西,以地球上的標準而言,從我的外貌判斷,這的確是我的年紀。

50. 然而你不知道的是,我們平均預估的壽命非常高,有幾百年;也就是近千年。

51. 以此為標準的話,我330歲仍然很年輕,以你們的算法,大約33歲。

Billy:

你所說的「我的標準」是什麼意思?如果你之前告訴過我你們的平均壽命,我對你或許就不會這樣估算,我怎麼會知道所有的事?

Semjase:

52. 別放在心上,這真的是我的疏忽。

53. 不過現在我又得要走了,因此在這向你告別。

A guessing game lasting 23 years came to an end
– The "flying saucer" was a bottle cooler...

United Press International, Washington, DC, Tuesday, 23 September 1975

Newspaper clipping included in printed book

(本篇接觸報告結束)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

編輯自
http://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254712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