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段落

第251次接觸報告之一

接觸時間: 1995 2 3 日,星期五,凌晨 12 01

譯者提要

這次接觸是在 Billy 58 歲生日那天進行的,他與 Ptaah 討論了許多主題,其中最最重要的部分,就是 Billy 獲准公布的那 23 頁資料 。這份資料所透漏的資訊太匪夷所思(當然其他部分也常讓人不可思議),那是述說 我們(地球人類)的起源 。大家不仿以開放的心靈(接觸他的世界必須如此)來閱讀與思考,先不要以 理智” 下任何判斷, 一切靜待時間來求證

本份接觸報告的內容十分龐雜,共分為 8 個部份,其中第 2 一直到第 6 部份的內容都是 23 頁的資料,其中還包括了一些關於地球未來的 預言與預告 。整份報告,絕對是瞭解 Billy 現象不能或缺的 重量級”資料。

摘要

Billy Ptaah 討論了以下幾個主題:

Plejarens 星人的撤離

人類的遠古歷史

將來和外星人進行官方接觸

關於地球將來的預言與預告

Ed Walters 是個騙子

人造空中交通工具

新納粹和極端主義組織

一些自然疾病

這是整份接觸報告的部分節錄。


Billy: 

真高興再次見到你,我的好友,歡迎來到我的小窩。

Ptaah:

我也很高興再次見到你,愛德華,我的好友,並且我還帶來了其他所有人的溫暖問候,特別是所有那些你認識的人,而也有一些你不認識的人。

Billy

謝謝,我希望我還會時常聽到他們的消息;當然還有你。現在已經是 1995 年的開始,也就是 你們到了要結束在地球工作的時候了

Ptaah

是的,但並不意味著我們以後就不接觸了。只是我們以後的接觸不會再這麼頻繁,也許是隔幾個月,甚至是一兩年,我們其中的某個人才能再來看望你。

Billy

我非常高興,我以後會非常想念你們的每一位,尤其是你,過去幾年一直只有你和我接觸,能否告訴我,你們的人員和資料設備什麼時候從地球完全撤離?

Ptaah

我們已經完成了撤離任務,除了留在你這裡的東西以外,地球上已經不剩什麼了, 我們的人都在約 30 分鐘前離開了地球 我們的基地已不存在,所有一切歸赴原位,找不到任何我們曾經存在過的痕跡了

Billy

當然,你們不得不這麼做。很久以前 Sfath 就已經告訴了我,還有 Asket Semjase Quetzal 都說過你們在 1995 年初必須這麼做,而我向你承諾過直到你們完全且永久性的撤離後才公開這個消息。 我很清楚你們之所以要撤離的真正原因 ,但現在我不知道我是否能正式公開這些資訊?因為你曾要求我暫時保密,至少等到 1995 年你們全部撤離後再說。

Ptaah

你必須一直保守秘密,任何情況下都不要說出來。而我們只被允許透漏: 我們的撤離與地球上即將發生的相關事件有關 為了維護我們自己的文化並保護自己的領地不受外界侵擾,我們不允許以任何方式干涉地球的事務

這也關係到將發生的一些事情,一方面是我們能預見的事,一方面也是我們要撤離的原因。而目前這幾十年來已經展現在地球人面前的事件,曾經是我們任務的一部分。我們與許多其他受委派的人已經履行了這個任務,而以後地球所謂的 UFO 現象 」, 你必定會在公諸於大眾的過程中,擔任非常重要的角色。

由於你的作用,促成全世界傳播這方面資料,且將會對此現象展開辯論,而這些不再是宗教與故弄玄虛的團體、狂熱份子、易受騙的人或是瘋子等等才會關注的話題,最後到某個時候,許許多多的科學家、政府委託機構,軍事部門乃至政府機關也都將會開始對這些問題嚴肅以對,而事實上,如果他們沒有你提供決定性的幫助,是不會有成果的。

而在這個過程中,社會對你會有誹謗、謾罵和暗殺等,而有些騙子會篡改照片以矇騙世人。全世界關於 UFO 的討論中,你會被指責成為騙子、不誠實的人,並且你會被指稱是用 UFO 的模型進行拍照錄影,對此我們非常抱歉,我們也無法改變這些狀況發生。我們只能讓你繼續拍照,並以一些我們不常操作的動作,像是使飛船急速搖擺以及快速移動好讓你錄影,然後將這些資料傳播到世界各處,讓世人自辨真假。目前能稍微讓你安慰的是,一切情況已經朝向預期的方面發展,而現在你是地球上接觸外星人和 UFO 事件中最重要的人,也可能是最有名的人,當 ……

(譯者註:本段與下段原文某些敘述與細節過於繁瑣,如無傷原文大意,部分採用意譯,望讀者諒察。)

Billy

對不起,我可不想為此而自大,而且沒有這樣的事會更輕鬆。

Ptaah

你所說的和所抗拒的,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我還是得繼續說完:有一些人嫉妒你所拍攝的照片,而另外一些人會想辦法拿到你的原始底片並篡改,而出於你對人信任的天性,往往你會上當。這些資料以後會被一而再、再而三地拷貝,同時有些會被修改,而你往往對那些欺騙你的人完全的信任。在你工作的早期,確實有一些人們完全相信你,知道你不是騙子,他們也看過你的原始照片和錄影,他們非常支持你,而有部分人後來在被篡改的過程中,對你的信任變得搖擺不定。不過還是總有一些人始終在你身邊支援,這些人,有些是你組織與延伸組織裡的人,有一些是相識的人,而另外一些是朋友們。

Billy

嗯,就是這麼回事。我非常感謝那些始終信任我的人。而等你們完成撤離之後,也許就到了完全說出你們曾經讓我保持沉默那些事情的時候了。

Ptaah

當然,你現在可以提到它們了,已經到了我們預計要撤離的時候。新的事件會在地球發生,新的紀元已經來臨,而我們做了如此多的工作以期望所有事情能按我們所希望的那樣發生。這當中,你開闢了最重要的路徑,我們一起履行了我們的職責,當然你還得繼續前進。

Billy

我希望我還能繼續完成我的任務。

Ptaah

對此我毫不懷疑。

Billy

通常我是不懷疑的,但誰知道會發生什麼狀況外的事呢?

Ptaah

的確如此。

Billy

是啊。對了,你研究過三天前給你的那份 23 頁資料,並且帶來了嗎?這也是我今天實際想和你討論的;不管目前這些資料是否合適談論,我想你最好還是不要反對,因為你即將很長時間不會在地球這裡活動了。哦,對了,你身為 智慧大師 」( Jshwjsh ,現在因為你的任務已經完成了,以後就不會在這裡另外做些甚麼了嗎?

Ptaah

當然,我接著必須到別處去執行其他的任務。

Billy

很不妙啊,那麼現在地球就沒有 智慧大師 了。

Ptaah

這麼說也不全對,當然,如果你有興趣知道的話,地球上還是存在那些古老的“上帝們”的後代,以後會被世人所聞,但我只被允許秘密告訴你。

Billy

就這樣,我們還是先進行正式談話再說吧。

Ptaah

就這麼辦。

Billy

現在我們回到那 23 頁資料。所有一切都沒出差錯吧?

Ptaah

除了打字出了些小紕漏外,我沒有發現甚麼錯誤。但關於事件的時間順序不是很準確,不過我猜你是故意的,這樣的話,其他人就無法推測出事件的具體發生時間了,因為它太敏感,所以有些地方故意有些重複的內容。

Billy:

是的,我知道。

Ptaah

除了這些就沒有發現其他錯誤了。

Billy

那很好。稍後我寫出這份報告時,我會加上這 23 頁的內容到我們的談話裡。  

Ptaah

你自己做主。

(未完待續)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段落

資料編輯自
http://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314344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