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部分 - 怎樣去贏得這個遊戲

RA我們來看個例子。一個人看得見所有玩家手裡的牌,這樣他知道了整個遊戲。在時間/空間裡,在真實顏色綠色中,所有玩家的牌都是攤開的。所有的思維,感覺,困難都可以被看見。沒有欺騙,也沒有去欺騙的要求。因此很多事情都在和諧中被完成。但心//靈在這個互動中只獲得很少的極性。

在生命過程中,這牌是愛,厭惡,限制,不高興,愉快,等等。它們持續不斷被打出來。你可以在這一生的開始 —— 我們強調開始 —— 知道你自己的牌。你可以開始發現你內在的愛。你可以開始平衡你的愉快,你的限制,等等。無論如何,你只有通過看其他人的眼睛來知道其他人手上的牌。你不記得你手上的牌,別人的牌,甚至連這個遊戲的規則都忘了。

這個遊戲唯一獲勝的方式是在愛的融化下輸掉手上的牌。唯一獲勝的方法是放下愉快,限制,將所有排攤開放在牌桌上。並在心裡說,所有人,所有玩家,每個其他-自我,不管你手上的牌是什麼,我愛你。這個遊戲就是:去知曉,去接受,去原諒,去平衡,去開放自我到愛之中。沒有遺忘過程,這些事無法被達成。因為如果不是這樣,對於心//靈存在的全體而言,這個生命過程就沒有分量了。(B250場)

上帝

RA我門在對偉大幻象的感激中離開你們。因你們在這裡選擇吹號擊鼓在節奏中前進。我們都是舞臺上的演員。舞臺變了。演員謝幕了。光芒又一次升起。貫穿這一列又一列幻象的是至尊不變的太一無限創造者。所有一些都是好的。沒有任何失喪。向前去吧!在太一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我是拉。天主與你同在。(B5

 


(本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