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回目錄 ▲ 下一篇

第239次接觸報告

接觸時間: 1991 12 20 日,星期五,深夜 12 28

提要

這是完整的接觸報告。這是未經授權且非官方的翻譯,可能包含錯誤。


Billy:

Ptaah, 是這樣 - 我很高興你終於又出現了,有人告訴我你走了很長時間,並且像閃電一樣去了 DAL 宇宙,因為你得去學習一些其他的東西。

Ptaah:

1. 是這樣的。

2. 不好意思的是,我沒有足夠的時間通知你或者去拜訪你。

3. 當我回到我負責的領域時,有隊伍已經在等我,我立即和他們離開了我們的 DERN 宇宙,為了一個重要的課程,為了完成 Asket 提供給我的一個機會,就是 Semjase 的朋友 Asket

4. 我替她們兩個還有 Nera 表達最真誠的問候。

Billy:

我很高興。我今年探望 Semjase 和其他人的機會泡湯了,對吧?可能沒有時間去了。

Ptaah:

5. 不幸的是,是這樣的,但是明年希望不會有麻煩。

Billy:

還有 Quetzal, 他什麼時候會再來?

Ptaah:

6. 可能會是明年,但也不肯定。

Billy:

還有,你和 Semjase 談到了 B. F. 嗎【這裡用的是縮寫,暫時意思不明】 ? 雖然我沒有問你這個,但是我想也許你自己會問。

Ptaah:

7. 我們有一次談話確實提到了那個人 B.F. 的陰謀詭計。

8. 但是我們同時也談到了其他騙子,聲稱一直和我們有接觸。

9. 但是這些都不是真實的。

10. 我的女兒強烈反對 B. F. 所說的謊言,還有其他聲稱接觸過的騙子。

11. 這是因為她從來沒有接觸過地球的這類人,她也不想接觸地球人,除了你以為。

12. 另外一次接觸是當時她呆在地球的時候發生的,是一個叫 Elsa Schroeder 的女性 .

13. 但是這次接觸是偶發事件,是在臨近 Zahedan 的波斯沙漠中。

--------------------------------------------------------------------------------

【英譯者註】 Translator’s Note:

Wendelle Stevens also gave a summary of this encounter, along with some other interesting

information, in Annotation #18 on page 336 of Message from the Pleiades Vol. 1. It reads:

Elsa S. 是一個德國背包客女孩,她當時在伊朗靠近 Zahaden 的小帳篷裡睡覺(印度邊境) , 她被外面一陣奇怪的聲音弄醒了,然後她跟著聲音走 , 來到一個小沙丘,發現另外一邊有一個碟形、銀色的飛船,懸浮在離地幾英尺高的地面, 一個女人穿著奇怪的銀灰色的一體服裝,在用一個機器挖著沙子,旁邊堆著挖出來的沙子, Elsa 走過去問這個陌生人是誰並且在幹什麼,這個女人停了一會說她是“ Semjaz ”【可能是發音一樣】,她在復原曾經丟失在那裡的“ time-spiral (sonde) 【原文是這麼寫的不知道該翻譯成時間漩渦還是探頭】,她挖出來後把它和挖掘機“漂浮”了她的飛船。然後她也“漂浮”上去進了飛船,然後飛船從 Elsa 頭頂直接飛過,然後以不可想像的速度加速消失了。 幾天後,在告訴其他背包客她的際遇後,有人給了她 DUIST, Karl Veit 在西德 Weisbaden 的地址,這個人是週刊 UFO NACHRICHTEN 的發行人,並且建議她把故事告訴他們,他們非常感興趣。 Elsa 這麼做了,把故事給了他們,這個人在有次訪問比利的時候汽車由於爆炸壞掉了。

Billy:

我還依稀記得。但是看這有好些寫滿問題的紙張。如果你沒問題的話我就要開始排山倒海地問你問題了。

Ptaah:

14. 我還有足夠的時間回答你,自 5 18 以來就沒長談過了。

Billy:

我希望我們能時間短點。那麼,第一個問題:你知道“ faun ”這個字嗎?複數是“ fauns ”或“ Faunus ”。

Ptaah:

15. 當然, "faun" 這個字在古老的天琴語言就已經廣為人知了,今天,依然存在於我們的語言中,地球上也普遍存在。

16. faun 是有角和山羊足,好色的物種,他們來自離地球非常遙遠的仙女座星系,並且在地球居住了大約 700 年,並且在地球過著淫蕩不堪的生活。

17. 本質上,它是一種人種,也稱為 Fauni.

18. 另一方面 Faunus 是古羅馬的自然神,是牧羊人的守護神。

19. 另外,你說“ fauns ”是“ faun. ”的複數形式也對。

Billy:

--- 省略幾句繼續探討上面幾個詞語的對話。

Billy:

謝謝你。 -- 下一個問題:男人或女人在臉上化妝,用唇膏,畫眉,用腮紅等等,這麼做的原因是什麼?還有 - 你們那裡的女人也這麼做嗎?雖然我沒有發現,但是可能也存在這樣的可能性。在你們那裡,比如,染髮,我是從西米斯那裡得知的,還有對眼睛染上某種顏色。

Ptaah:

26. 我們和地球人不同的是有其他原因。

27. 比如,頭髮染色不是簡單染色,還有染眼睛也一樣,是含有到某種藥物成分。

28. 不幸的是,我們的人們也會有因為光線過敏而頭痛的。

29. 對付這種敏感性頭痛,對頭髮染上含有某種活性成分染料,由此頭髮傳遞活性成分到大腦皮層,由此,只要頭髮可以傳遞活性成分,頭痛就會消失很長時間。

30. 眼睛也一樣,在眼睛上滴入這些物質,可以減輕光過敏。

31. 然而,化妝和美妝等在我們的人們中不常見。

32. 然而,根據我們對數十萬人的分析,當地球人用各種化妝品化妝時,只是基於心理創傷,精神失常等之類的情況。

33. 這種用各種人造美化現象是出於一種超出自己本身具有的需要,而往往帶來的效果是反向和噁心的。

34. 它…

Billy:

我們稱為“化妝”,並且它確實很噁心,不管只是用點唇膏還是整臉塗抹。

Ptaah:

35. 我也正想這麼表達。

Billy:

那麼另外一個問題:在將來,可以把我在太空拍的照片公開供大家看嗎?

Ptaah:

36. 任何情況都要隱瞞。

37. 我不能允許這麼做。

38. 有許多種因素在對其說三道四。

39. 我們曾經因為允許公開出版而導致許多傷害。

40. 不管是在小圈子還是大範圍內公開,人們和時代都還不到時候。

41. 我們必須嚴格堅持保密這些照片的原則。

42. Quetzal 把所有你擁有的照片都毀掉了,也包括三藩市的( San Francisco .

43. 據我們所知,只有 Guido 還有那些太空照片。

44. 不過,他不可以在任何情況下使用這些照片:否則,我們也不得不毀掉那些。這讓我們很難過,因為在將來這些照片會非常有用,而 Guido 是不會經歷到了,這會在他之後很久發生。

Billy:

另外一個問題,本來我是打算問 Quetzal 但他不在這裡,因此我問你也許你知道:大約 2 年前,我丟了我的左輪手槍帶,最後在一個塑膠袋找到了,藏在我的辦公室,實際就是門廊傢俱裡。這個授權帶徹底腐朽了,並且滿是灰白黴菌,就像在哪裡用過一樣,並且那裡的大氣似乎對皮革很有腐蝕作用。你有可能知道這個情況嗎?是不是 Quetzal 和它過不去了?

Ptaah:

45. 這個皮帶不在本來的位置?

Billy:

是的,不在,我已經 2 年前就不再找它了。

Ptaah:

46. 不幸的事情是,這個皮帶本來不該被毀並且應該在它原來的位置的。

Billy:

那麼,這個狡猾的傢伙不是 Quetzal 而是你?

Ptaah:

47. 我們兩個 - 我和 Quetzal.

Billy:

哦,不是吧,你們兩個騙子,以你們這麼大年紀來說,不覺得不好意思啊?

Ptaah:

48. 我們沒想讓你難過,我們也不想傷害你。

49. 我們想你能理解我們,甚至你會覺得好玩。

Billy:

理解和好玩?當然,我理解,你們兩個精靈,我很高興聽到你們冒險了。那麼,如果可以的話,能告訴我你們做了什麼嗎 ? 你們去獵恐龍了?你們對那些小動物開火了?還有,我有 240 發炮彈不見了。大炮竟然沒有把你們的耳朵烘下來!畢竟你們拿的是 .44Magnum 。你們倆真是我的偶像。希望你們真的玩的開心。

Ptaah:

50. 那是當然

51. 我們倆拿了你的左輪槍和足夠的彈藥去了一個很原始的世界,那個世界生存著許多原始動物,包括恐龍。

52. 我們倆輪流背著帶子 .

53. 當然,我們沒有對動物開槍,只是如果它們靠的太近就開槍恐嚇恐嚇。

54. 很遺憾的是,我不得不承認,我們倆都沒有對開槍後的後挫力作準備,我們倆都遭受了這個災難。

55. 它…

Billy:

槍脫手了,是吧?

Ptaah:

56. 是的,很不幸,因為我們的武器和工具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Billy:

你的意思是你們的武器都沒有後坐力?

Ptaah:

57. 是的

Billy:

但是,至少你們很開心,是假期逃亡?

Ptaah:

58. 我們休了 4 天假。

59. 這次經歷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60. Quetzal 和我開始理解你的冒險生活和你的冒險精神。

Billy:

很好,我為你們高興。也許你們可以時不時地進行類似的休假?

Ptaah:

61. 是的,我們是這麼計畫的。

Billy:

很酷;你看,我曾經告訴過你,不管年紀多大都可以經歷冒險並為之瘋狂。但是為什麼冒險之後你們要把我的背帶藏在傢俱裡呢,這樣它會腐蝕壞掉?原始大氣狠狠收拾了帶子一頓, Jacobus 需要 2 天去清理它了。

Ptaah:

62. 我們很感謝他這麼做,但是我們並沒想過讓它壞掉。

63. 我們沒有親自歸還槍和背帶,是用我們的設備把它放回去的。

64. 看來沒有選對位置。

65. 我為這次意外致歉。

Billy:

我的朋友,不值得一提。一切都已歸位了。

Ptaah:

66. 非常感謝你的諒解。

Billy:

下次你再拿武器的時候最好問一句,如果不知道如何處理的話,槍的回火可能灼燒眼睛。

Ptaah:

67. 我們已經經歷過了。

Billy:

.

Ptaah:

68. 我們沒問你是怕你首先要花幾周甚至幾個月教我們怎麼使用。

Billy:

那是有可能的。

Ptaah:

69. 我們的意圖是打算單獨學習和領會每樣事情。

Billy:

你們做的很成功,雖然回火可能傷了眼睛,我非常高興一切都還好並且你們玩的很開心。我非常理解你們兩個人,可以說是非常理解,因為對我早年來說經常有緊急事情需要我進行冒險生涯,雖然有時候只是很短的時間,甚至就像度假一樣,就像你們倆一樣,也就是 2,3 天的事。也許又會發生,誰知道呢?也許你或者 Quetzal 或者是其他人某個時候在把我放到【大概是用飛碟】某個地點,這樣我可以獨個呆個 2 3 天。也許你們可以把我帶到喜馬拉雅山去一次,這樣我可以在那裡追尋 Mahali Dama 的傳奇故事。

Ptaah:

70. 這可以考慮的。

71. 但是你是否能看到這些人中的一個,我不能決定。

72. 我知道你經常在有傳說的地區鍥而不捨地在追尋一些資訊,確實,我看到了一個機會。

73. 出於這樣的原因,我準備接受一個事實就是你將會成功看到一個 Mahali Dama

Billy:

我們看看是否能,有其他的事情:你知道今年的 6 1 日在我們的每月例會晚上,在我們會議期間以及會後的半夜,天空的事情嗎?

Ptaah:

74. 如果你的問題是關於那天晚上的夜空有 3 個完美的在雲層後面的圓形光,並且一直在圍著直徑幾千米的天空轉,並且你們會議期間大廳有三聲很響的敲門聲的話,我可以解釋。

      Billy:

是的,就是這個事。

Ptaah:

75. 好,聽著:

76. 敲門聲是 Nara 搞的,就是我們還在運作的基地的領導者。

77. 你們會議期間,他走往中心去,聽到一些成員的聲音和討論聲,他覺得有必要重重敲門以保持平靜。

78. 他感覺很痛苦也很不爽,因為他發現那些人一點都不尊敬你,把你當成劣等動物看待,可以輕易踐踏。

79. 我還有我們其他人也對此表示遺憾,並且感到非常震驚竟然還有一些團隊成員用這樣的話語攻擊你,並且質疑你的正直。

80. 我們更震驚的事竟然是從 Nara 那裡得知,我們以為所有團隊成員已經徹底改變了自己,並且變得更好了。

81. 我們不能理解為什麼不能給你以尊敬,禮儀,尊重還有欣賞,而你值得擁有這些。

Billy:

對有些人來說不會發生這樣的事,另外一些人則需要長一些的時間。但是現在,那些直徑幾百米的奇怪的光 -- 還有。。。

Ptaah:

82. 當然,我沒有解釋那個:

83. 那三個持續發出幾小時盤旋光的是從我們來自 DAL 宇宙的朋友們的 3 條飛船發出的。

84. 他們在地球的上空呆了幾天,因此,也在你中心的上空和它的周圍呆過。

86. 但是為避免地球人窺視,他們保持在雲層上面,但是地球人還是可以看到明亮的電離層,但是不是很多人能看到。

Billy:

要是他們能讓我們看到就好了, Asket 也在那裡嗎?

Ptaah:

87. 沒有,她沒來到我們的宇宙。

88. 整個艦隊裝備了導彈【肯定比地球人概念中的導彈威力更強大】,當然裝備的目的只是為了調查用,也包括你看到的那三艘。

Billy:

還有一些團隊成員也看見了。我可以再一次問關於團隊成員和親人的前世和名字嗎?上次會面的時候你說你會問問最高議會。

Ptaah:

89. 我問了。

90. 最高議會的建議是我們不該這麼做。

91. 所有前世的經歷會導致不便之處。

92. 一方面,每個人應該靠他自己去認知真理,另一方面,如果人依靠這些資訊則自己不會再得知它。

93. 但是如果是你或者我們被提供了前世的一些經驗資訊並指導現世,我們可以自發性領悟一切,並且正確處理一切,並且為一切擔當責任。

94. 然而,我們不這麼做,雖然經常有人請求詢問。

95. 不幸的是,我不能告訴你其他關於此的資訊。

Billy:

你沒理由為此遺憾。你的話語很清楚並且有邏輯,因此,我不想讓這樣的問題給你負擔。我會告訴那些提問的人來自最高議會的決定。

Ptaah:

96. 關於這些方面,沒有發生變化一切已經決定了。

97. 所有資料和資訊我只能悄悄給你,你得做出相應的處理。

Billy:

當然,那很清楚的。 -- -- 你一定清楚我們的孩子 Gilgamesha 8 9 日出了很嚴重的車禍,自那以後她再不能聽見不能說話,並且她的手臂,手和手指也有障礙了,她不得不再學習走路並且她的右腿一直戴著金屬支架,金屬支架有一些大螺釘釘進了肌肉及骨頭裡。【 OMG ,肯定痛死了】她還遭受了雙重的骨盆骨裂,她的左腿也嚴重骨折,我不想說及她頭上,身體,手臂,腿和手上的開放式傷口,以及她縫了多少針並且她昏迷了好幾周。我為什麼和你說這些,是想知道你確實知道所有這些嗎?你為什麼不告訴我呢?如果我事先有所準備對我來說也許更好,我一點也不知道 Gilgamesha 的命運會如此悲慘。

Ptaah:

98. Gilgamesha 致以我最真誠的願望及愛。

99. 但是,我的朋友,你的女兒的命運並不是這樣的,這個事故是突然事故,她在不恰當的時間處在不恰當的地點,被一個對任何人都不懷責任感的男人開車所撞。

100. 因此,對這次事件沒有測定,然而,這樣突然被命運一擊只能被特定的先見所看到。

101. 所以,我無法事先給你細節。

(本篇接觸報告結束)


上一篇 回目錄 ▲ 下一篇

中文資料來自網路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