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回目錄 ▲ 下一篇

第258次接觸報告

接觸時間: 1997 2 20

摘要

有關環球航空 TWA 800 航班空難的一個外星人觀點。這只是整份接觸報告的一小部分節錄。


Part 1

Billy

下一個問題: 1996 7 17 日,一架波音 747 在紐約起飛後不久爆炸並墜入了海裡,裡面的 230 人喪命,你知道一些關於這個的事嗎?

Ptaah

56. 當然,因為這樣設備儀器會被我們的空中監測設備所記錄。

57. 而且, Florena (註: Semjase 的朋友及女助手)也把這件悲劇的事情通知了我。

58. 你為什麼問這個呢?

Billy

很簡單,讓我感興趣的是飛機為什麼會爆炸。美國人給了各種解釋,但是誰知道哪個是真的。

Ptaah

59. 這個我可以給你一些資訊。

60. 自然,美國人想掩蓋真相,用各種不切實際的解釋來掩飾,因為這次災難責任在他們。

61. 真相是 U.S. 的海軍往他們的飛機發射了一顆導彈,飛機由此爆炸了。

62. 這次事件是否是有意尚待我們進一步分析,然而,根據剛才的解釋,有意和無意的兩種可能性都存在。

Billy

為什麼呢?

Ptaah

63. 現在談及為時尚早。

64. 據我們所知,一位從事諜報工作的人在此次航班,並且攜帶有從美國秘密服務部門竊取的重要資料。

65. 這個人在航班上是毫無疑問的,但是是否由此發射得導彈還有待澄清。

66. 由於一個間諜的存在而引發許多喪命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67. 我們的調查會揭開真相的。

Billy

是這麼回事。如果真是這樣那確實太那個了。然而,政 治、軍 隊和秘密智慧服務圈子裡,已經製造了許多更糟糕的罪案,成千上萬的人失去了生命。想想美國和英國搞的致命放射性測試所犧牲的成千上萬的人們,毫無例外也被隱瞞了下來。我已經寫好了一篇關於這些被隱瞞事件的書如果你想簡短地看一下 .... 哦,好,但是有人再次問到關於這個墜機的間諜所攜帶的資料被標記為“ TWA800 ”,據我所知,準確講是墜毀在長島海岸線的 Moriches 灣。那裡的 UFO 活動在很長時間以來被一次又一次記錄了下來,我所感興趣的是,這次諜報是關於軍事還是經濟的?

Ptaah

68. 我們之前的調查顯示這個人擁有的是一些關於軍 事之類的秘密資訊,關於在 Moriches 灣區域出現的外星飛行物體等,還有關於所謂的 Brookhaven "SDI" 實驗(主動防禦戰略或“星級戰爭”)。

69. 是否是由於這個間諜導致導彈有意識發射,目的是讓他們永遠保持沉默,只是一種可能性,另外的可能性是這是一次悲劇事件,當然這是值得懷疑的,因為美國海軍確實發射了一顆導彈。

70. 然而,還有另外一種我們必須考慮進去的可能性存在,就是這架飛機被美國海軍的雷達當成“ UFO ”從而發射了導彈。

71. 我們需把這種可能性和從事間諜活動的人的可能性優先考慮進去。

72. 然而,我沒法告訴你更多的資訊了,一切尚需等待 Florena 組員的調查結果。

Billy

很好,到時可否知道他們的分析結果?

Ptaah

73. 當然,這不是什麼秘密,據我們之前的分析這次事件是有犯罪背景的。

Billy

之前你讓我保持沉默的一些秘密或事件,我現在可以自由談論了嗎?

Ptaah

74. 你可以自由談論我們允許的

75. 其他的你得保密。

Billy

所以一切都取決於時間。當然我會遵守你的指令。


Part 2

---Ptaah 根據調查結果確認,飛機墜毀是由於海軍誤以為是“ UFO …… 草菅人命。

(本篇結束)


上一篇 回目錄 ▲ 下一篇

資料編輯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