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段落 回目錄 下一段落

第三十一次接觸報告之二


Billy:

太好了, Semjase ,這個負責人是什麼職位?

Semjase:

141. 用你們的話說,可以是司令官,甚至是國王。

Billy:

懂了,就是說是這艘船的大老闆 但別指望我會在他面前卑躬屈膝,我可不是開玩笑,就算在上帝面前我也不會屈服。

Semjase:

142. 這位負責人是一位「智慧大師」( JHWH )。

Billy:

對我來說都一樣。如果他想讓我對他低頭哈腰,那他應該先對我這麼做,然後我再決定是否願意屈就,我對這樣的禮節一點都不感興趣,那很丟臉,是奴性,是盲從。

Semjase:

143. 我看得出那是你的真實想法。

Billy:

妳覺得我會開玩笑?我只是把人當做人,無論他來自哪個世界,無論他是乞丐還是上帝,無論他是無知還是先知,都一樣。每個人的權利都是平等的,誰也不比誰多。如果妳那高高在上的上帝不喜歡這樣,那他要不就隨它去,要不就在生氣中變老。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我既不會阿諛奉承,也不會畏畏縮縮,如果他想和我握個手,沒問題,否則他乾脆用他的自大毒死自己算了。也許我會在這個美麗的花園摘些花兒撒給他。

Semjase 哈哈大笑,聲音大得整個公園都聽得到,突然我們聽到頭頂傳來一聲響亮友好的男性笑聲,然後又戛然而止。我呆呆地看著 Semjase ,她笑成一團,很久才緩過來。)

Semjase:

144. 你太搞笑了,哈哈哈,真是太搞笑了,哈哈哈

Billy:

什麼意思啊?剛才上面的笑聲是什麼,怎麼突然又沒了?

Semjase:

145. 哈哈哈,他是 哈哈哈哈,他只是把擴音系統關閉了,但是,哈哈哈哈,他肯定在他的控制室裡笑彎腰了。

Billy:

妳是說那是你們親愛的上帝的笑聲?他在偷聽我們?

Semjase:

146. 的確是的,哈哈哈

147. 那是他 但別叫他親愛的上帝,那會引發我們早期歷史痛苦的回憶。

148. 我們其實一直都維持著智慧大師的稱呼,但那對我們來說是完全不同的含義。

Billy:

如果是那樣的話

Semjase:

149. 謝謝。

150. 那真的太好笑了。

Billy:

我有自己的想法,我認為那並不好笑,我是嚴肅的。

Semjase:

151. 當然,我們都遵從你的思考形式,但對我們來說,那真的很好玩,因為你說話很嚴肅,你所表達的對束縛的感受完全就寫在你的臉上,另一方面,你在我們的世界用你們地球的方式表達,儘管那對我們來說已熟知數千年,我們也曾那樣思考和行為,但那又和你剛才的表達形式大有不同。

152. 當然在普通人和智慧大師以及其他高等生命形式之間還能感覺到許多細微的差別,但從表面上看基本都是一致的,所以每一種生命形式價值上都是平等的。

153. 許多大變化並不是幾百年就會發生,而是要歷經幾千年的時間。傳統的東西總是根深蒂固,深入人心的記憶消退得很慢。

154. 所以路都要自己走,該要經歷的時間都要自己經歷,直到最終變化來臨。

Billy:

妳解釋得很明白, Semjase

Semjase:

155. 好的,那我們繼續。

(我們慢慢地沿著那些狹窄的小路穿過這些公園。這些小路踩上去軟軟的,不是金屬鋪的,倒像是塑膠或類似的材料。這裡簡直是一個美妙的花世界,大多都是不知名的花朵,充滿著芳香。但我也有看到和地球上完全一樣的花草、灌木和樹。這裡就是一個真正的世外桃源。我們花了 20 分鐘時間穿過公園,我們 來到了一個交通站前面,有一架運載工具漂浮著。我們就開著它向上 —— 如果我可以用“開”這個字。我們加速向上,頭頂的天空突然間打開。在我目力所 及的地方,那通道盡頭,我看到了空曠虛無的宇宙,星星閃爍。我不禁問自己我們怎麼能夠漂浮在太空中,沒有空氣我們怎能存活?不過我很快就明白,當我們到達通道盡頭時候,我看到 Semjase 提到的那個穹頂艙,裡面超級寬敞,佈滿了像操作台之類的擺設,各種設備和螢幕,還有些人和一個我不認識的生命形式,我很快意識到那是一個生物機器人,真正的仿生人( bio-mechanical humans )。整個指揮中心是一個直徑達幾公里的圓頂大廳,頭頂上就是蒼茫的宇宙,我在想人們怎麼呼吸啊?這時我想起停機庫的透明牆,很明顯這裡整個圓頂肯定是這種透明材料製成,於是我問 Semjase 。)

Billy:

Semjase ,妳能否告訴我,這種透明材料是什麼,這個圓頂是用什麼做的?玻璃嗎?

Semjase:

156. 不是玻璃,也不是玻璃之類的。

157. 這時一種很穩定的合金,機庫裡的透明屏障也是這種材料。

Billy:

哇塞?

Semjase:

158. 你還記得地球上的太空船,你可以看透到裡面?

Billy:

妳是說這一切都是技術手段使之變得透明?

Semjase:

159. 是的,所有的牆還有圓頂,都是堅固的,都是這種最硬的金屬製成。

160. 但通過輻射( radiations ),也就是通過我們的設備產生振動,我們可以使一切透明。

161. 看上去就是那樣,什麼都沒有,就像你透過乾淨的玻璃看外面。

Billy:

不可思議。

Semjase:

162. 過來。

Billy:

(我們又坐上漂浮工具來到大廳的正中。我可以看到一個百米高的馬蹄形狀的結構,上面佈滿各種設備和影像螢幕,在當中有一個小房間,一位留著鬍子的男性在裡面看著我們到來。當 Semjase 開著這個小工具來到馬蹄當中 60 公尺附近時,那個男人朝我們走來,我可以看的更清楚了。他的穿著和 Semjase 很像,他的神情裡充滿了愛、和善和友好。我估計他大約 70 75 歲。 Semjase 跳出交通載具,迅速朝那位老者走去,他也很快朝 Semjase 走來。他們相互擁抱,然後互親臉頰,如果我沒看錯的話。我發現這很像我們人類,和我們地球上的問候沒太大區別。不知怎的有一種無法言狀的痛向我襲來,但我還是排開這種感覺向他們倆慢慢走去,他們正相互說著話,那是我完全不能聽懂的語言。我來到他們跟前,看到老者臉上有一絲調皮的笑意,他專注地看著我,而這時 Semjase 接著說話。)

Semjase:

163. 這是我的父親。

Semjase 的父親 Ptaah

Billy:

(我起初嚇了一跳,然後我伸出手去,他立刻抓住我的手。那是一種輕輕地但很有力的握手,像 Semjase 那樣。我承認我有點糊塗了,一頭霧水,因為我從沒想到我會見到 Semjase 的父親。這時他開始對我說話。)

Semjase 的父親

1. 看到你我非常高興。

2. Semjase 跟我說了你很多。

3. 非常歡迎你。

Billy:

(我又大吃一驚,因為 Semjase 的父親和她一樣說德語。)

非常感謝。(我什麼都沒法說,因為 Semjase 的父親一把將我緊緊地抱住,真誠 地歡迎我。我感到有點煩亂,突然間一陣困惑堵住我的喉嚨讓我無法言語 —— 鬼才知道為什麼。 Semjase 感覺到了,她又對著她父親說了幾句我聽不懂的話,她父親轉向我。)

Semjase 的父親

4. 叫我 Ptaah ,這是我的名字。

5. 也許對你有點意義,以前地球上也用過。

Billy:

 ???

Ptaah:

6. 哦,你不知道那層關係。

7. 我有個祖先,在很久以前曾經住在地球上。

8. 他是一位智慧大師,他的妻子叫 BASTH

9. 他用的名字和我一樣, PTAH

10. 地球上現在還有關於他的故事、傳說和傳奇。

Billy:

不巧我不熟悉這些,不過我會去找找,看我能發現什麼。

Semjase:

164. 如果你去看埃及和南美那些有關神的故事,你肯定會發現很多線索。

165. 很多都是有關金星和太陽系其他行星的故事。

Billy:

妳很奇怪, Semjase ,妳都禁止我提到這些事情,現在妳自己又在說。

Semjase:

166. 我只會說我獲准可以說的。

167. 大家都知道那個時候金星實際上是沒有孕育出自己的人形生物也不適合人類居住的。

Billy:

我現在拿不准了,到底我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

Semjase:

168. 我們晚些再單獨聊這個話題吧。

Billy:

好吧,不過關於你們的稱謂, Semjase ,我真不知道我怎麼來叫你們, 是叫“你”還是叫“您”呢?

Ptaah:

11. (笑)如果我沒聽錯你的意思的話,我們的形式還是很簡單的。

12. 因為每一種生命形式都是平等的價值,那就是用相同的稱謂。

13. 所以就是

14. 就叫我 Ptaah

15. 不過我想問你,你除了說德語還說別的語言嗎?

Billy:

是的,我還說一點英語和希臘語,當然還有瑞士德語和一點 Baawi

Ptaah:

16. 古希臘語?

Billy:

不是,新現代希臘語。

Ptaah:

17. 不錯,我也會那種語言。

18. 我們可以用希臘語說話,那我就不需要用我的翻譯器了。

Billy:

 ???

Semjase:

169. 你不知道,我父親不會說德語。

170. 剛才他和我說的是我們自己的語言。

171. 你有看到他腰帶上的那個小玩意。

172. 那是一個語言轉換器,或翻譯機,你們這麼稱呼。

173. 用這個翻譯機我們可以將一種語言轉換成另外一種,這樣相互之間就可以理解。

174. 但我們很喜歡講其他的語言,只要有機會就不想用這個機器。

Billy:

原來如此,又是一個神奇的東西!但有一個問題,我對英語或希臘語或 Baawi 都不精通的,如果我要以後都寫下來,我會出漏子啊。

Semjase:

175. 別擔心這個問題,在傳送當中所有的文字你都逐字逐句能理解,你可以正確地寫下所有一切。

Billy:

那就好,我一度擔心這會是個問題。

Ptaah:

19. (在講希臘語)來,我們已經要就位準備傳送( transmit )了。

(實際上我有看到圓頂外的星空在慢慢變化了。我們肯定正在以極高的速度飛行。但我在飛船內部看不到任何我們在移動的跡象。我們三個現在都坐在馬蹄形控制台前舒適的座椅上。螢幕上能夠看到太陽系所有的行星,我也看到木星上有個精細的環,像土星那樣,太陽系之外也能看到帶環的行星,還有那些大大小小的恒星、星雲,還有許多其他別的東西。我對所有這一切驚歎不已。此時,所有的星群突然變暗了,我們肯定以極高的速度穿越宇宙,我詢問 Ptaah 。)

Billy:

Ptaah ,我們現在有多快?

Ptaah:

20. 看這,這個設備顯示速度。

21. 即使你不懂我們的語言,你也可以很容易看出來。

22. 以你們的理解,這些線條代表十位數,這些箭頭括弧代表百位。

23. 這些半高的線條是千位,這些點線是十萬。

24. 這些圓環線代表光速。

25. 現在你可以把這些都加起來就知道速度了。

Billy:

好,等一下 …… 我算出是每秒 289,000 公里,對嗎, Ptaah

Ptaah:

26. 你腦筋轉的很快。

27. 你計算正確。

28. 我們的叫法不同,但都是相通的。

Billy:

太好了。

Ptaah:

29. 你說什麼?我不懂。

Semjase 轉向她的父親並解釋我說 的“太好了”( fantastic ), 他似乎沒有立刻明白。好奇怪我現在知道這些希臘詞語但我以前從來都不知道,我只是突然間可以說完美的希臘語,我搞不懂,所以我接著問

Billy:

這是怎麼回事, Semjase ?我突然可以說很溜的希臘語了。

Semjase:

176. 我父親關掉了翻譯機,但打開了語言轉換器。

177. 這個裝置是利用飛船上的語言電腦。

178. 這個轉換器可以持續地將想要說的希臘語變成脈衝,然後再傳播出去。

179. 你的大腦檢測到了這些脈衝,然後你就可以說出以前都不知道的詞。

Billy:

真不明白啊,我只能說實在是妙不可言了,姑娘,妳認為我們地球要多久才能到達這個水準啊?

Ptaah:

30. 這大概需要幾千年吧。

Billy:

老天,那太久了!哎呀看那裡,那是什麼?

(透過透明的圓頂,我看到遠方有個很大的物體。)

Ptaah:

31. 那是一顆彗星,對地球來說是未知的。

32. 它的運行軌道非常長,因此地球天文學家都不知道它。

33. 它正向太陽系方向運行,很快你們的天文學家就會發現它。

34. 幾個星期之內,地球人在它經過時候用裸眼就可以觀測到它。

Billy:

那我等不及了。我們現在還要多久可以穿過這個宇宙?

Ptaah:

35. 大約 30 分鐘吧,我們就要傳輸到一個完全不同而遙遠的宇宙系統。

Billy:

傳輸?那是指“時間旅行”( time travel )對嗎?

Semjase:

180. 對的,你已經知道了。

Billy:

是的,不過那是和 Asket ,也沒有這麼大的船。那當我回地球時候會怎樣啊?我們必須及時趕回去,在正確的時間回到地球。我沒弄明白,因為妳說你們要在宇宙屏障( Universe barrier )這裡做些什麼,如果之後再要和我們的年代相吻合,那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Ptaah:

36. 你忘記考慮一些重要的東西, Semjase 曾經告訴過你通過我們旅行方式,也就是 超空間 hyperspace )的使用,我們能夠使空間和時間都停止。

Billy:

哎呀,我想我已經慢慢在變老變笨了。我真笨啊,我怎麼忘記那個了呢。

Ptaah:

37. 你不應該這樣說自己,你突然醒悟過來反映出你極端的靈巧和高度邏輯性的結合,讓我很吃驚。

Billy:

你像你女兒那樣,你丟給我一花園的花, Ptaah 。(德語裡送花表示讚美,一花園的花表示大大的讚美。)

Ptaah:

38. 我不明白你說什麼。

Semjase 笑著向她父親解釋我話的意思。)

Ptaah:

39. 你別這麼謙虛。

Billy:

你又來了,我搞不懂你們。你像 Arahat Athersata 一樣,總是說那麼多讚美的話。

Semjase:

181. 為什麼?

Billy:

(Arahat Athersata ;以下簡稱 AA) 把我描述成一個偉大的先知,好像我已經充滿智慧了一樣。但我覺得那很空虛,也很不恰當。我覺得那樣的言辭讓我很心煩,那根本和我不搭調。如果有人要我工作,他只要直說就好了,從你們或 AA 那收到資訊,我會不多不少地傳播出去。我真的不是什麼先知。 AA 那些擾人的話真要讓我抓狂,所以我現在已經暫停和他們接觸了。我有壓制那些聲音,我不再寫下他們告訴我的任何東西。我要好好想一想是否我會繼續。我居然是一位偉大的先知,這樣的說法對我來說太尷尬,太奇怪,我根本就不是。如果我繼續做下去,我的那些夥伴們一定會指責我在欺騙和狂妄,他們會罵我是個大騙子。

Semjase:

182. 讓我

Ptaah:

40. (打斷了 Semjase ,並充滿歉意地面對我)代表 Semjase 我想和你解釋一下,尤其是很不幸你已經中斷了和 AA 的接觸。

41. 我們已經知曉這個中斷,也在試圖找出原因,但沒找到。

42. 有時候你有一種特別的能力,當我們力圖進入你的思想時,你可以將其阻隔開來。

43. 現在我們知道你阻隔的原因了。

44. 我絕不會認為這是個錯誤,相反,只是很好的反應。

45. 至於你剛才所說的,我明白你的動機是純粹和善意的。你只想做一個普通的人,不想有什麼特別之處。

46. 你是對的,你的思維方式完全符合造物法則( creational laws )。

47. 你的行為也是正當的。

48. 但我們有所疏忽,我們並沒有告訴你先知的真正含義。

49. 那本應該是我們的職責,因為我們知道你的謙遜。

50. 你也不要怪 AA ,因為他們從那個層次只是傳輸資訊給你,你無法問任何問題。

51. 回答問題這一塊,目前應該是我們的義務,而我們剛好遺漏掉了。

52. 所以要怪就怪我們,我們會努力解決這個問題。

53. 不過需要一些時間, AA 需要過幾天才會繼續向你發資訊,現在他們已經沉默了,是吧?

Billy:

是的。

Ptaah:

54. 應該是這樣的,既然這樣,我們就等了,直到恢復到原來井然有序的狀態。

55. 在最高議會這個層面,他們只知道你將自己阻隔起來了。

56. 有關你和先知的問題,你必須承認你獲取了大量與意識和靈性相關的知識。

57. 目前你是地球上唯一擁有靈性教導,以及造物法則和戒律等這類非凡知識的人。

58. 部分是因為你從法慈和其他地球上的導師,還包括達爾( DAL )宇宙的 Asket 那裡學到的真知灼見。

59. 你得到了根本的認知;你通過使用記錄你所有前世的記憶庫,以及回到過去的時空旅行,將自己從現存的異教邪說中完全解放出來。

60. 在地球上,這意味著一種擔當,對於現在的時代來講,是獨一無二的。

61. 你瞭解並經歷時空旅行回到的過去,比我們還要早。

62. 直到 Asket 正式和我們接觸,並通過來自達爾宇宙的種族的幫助,我們才獲取了相關知識,有能力製造時空旅行機器,如此才可以成功進行這樣的旅程。

63. 按照你們地球的時間,這僅僅是在四年前才發生,而你早就和 Asket 和其他朋友拜訪了過去。

64. 這些就是有關你的狀況,超乎尋常,在你的世界無與倫比。

65. 你必須瞭解這些,並提升你的理解力。

66. 你不能因為你這方面的知識而特別凸顯自己,也不應該將自己置於他人之上。

67. 你所表現出來的謙虛相當不錯,但你不能過於謙虛,而卻你有這個傾向。

68. 讓我明確地告訴你,你擁有在靈性教導、造物法則和戒律以及所產生的智慧方面博大非凡的學識,如果你認知到這點,沒有人能夠或還會指責你是自大狂。

69. 只有那些無知愚蠢的人,自私嫉妒的人,或自以為什麼都懂的人才會這麼說。

70. 我們只可能和你接觸是因為我們早就知道你所擁有的學識和智慧。

71. 我們是有接觸其他的地球人,但非常少,而且只是通過無意識的脈衝,就像你自己說過的,沒有人可以和你相提並論。

72. 這些並不是對你的吹捧,這僅僅是一個事實。

73. 所以我很高興能看到你的謙遜,沒有對此大驚小怪。

74. 但我也說了,你的謙遜過了頭,你必須承認你的進化水準,你的精神和意識狀態。

75. 你拒絕那些讚美和感謝,但你必須認識到那是事實。

76. 當我在說你的非凡睿智和超常的邏輯能力時候,我只是在陳述一個事實罷了。

77. 如果 AA 聲稱你是先知,一方面是因為你擁有的造物精神法則的知識,以及智慧和愛,另一方面你是從高等靈性層面接收重要和開創性精神訊息的人。

78. 這些訊息指明了未來的方向,是預知性的。

79. 所以那就是為什麼你被稱為先知,那不但是一個稱謂先知,而且還是在教導和指引前方要走的路。

80. 這種稱呼是合乎情理的,這並不是要把你變成一個傲慢的超級權威。

81. 而這種印象在地球上非常普遍,是完全錯誤的。

82. 地球人對先知的理解就是一個有權有勢的人,一個淩駕於他人之上的人。

83. 那不是事實,先知也是和他人一樣的普通人。

84. 在那些異教邪說中,先知被賦予為一個強大的角色。從很早開始,那些狂熱者、江湖騙子和宗教首領一直都維護著這種說法,他們就是想強化他們壓制人們的目的。

85. 所以無視他們吧,他們散佈著充滿謊言和錯誤的思想言論,你至今也沒有屈服,也不必去糾正他們。

86. 要知道,當代的先知和以前時代的先知做法必須完全不同,以前的先知都隱居在那些深山老林,偶爾才會出來曝些驚人之語。

87. 那都已經屬於過去了,現在地球上宣傳和運用先知思想的方式和可能性,已有了根本的變化。

88. 因為現在地球上已經有許多技術和工具可以應用。

89. 絕大多數的地球人都能讀能寫,先知工作方式的可能性大大增加了。

Billy:

謝謝, Ptaah ,你說的很明白很具體,我以前都沒想過這些。但現在我知道了,我知道你是絕對正確的,我不會再那樣想了。

Ptaah:

90.

Semjase:

183. (打斷了她的父親)當他這樣說,他就是這個意思。

184. 他的思維方式非常快,做決定也是。

Ptaah:

91. 這讓我很吃驚。

Billy:

就這樣吧。我們在傳送之前還有時間嗎?

Semjase:

185. 當然。

Billy:

那好,剛才妳在下面的公園裡提到的那個智慧大師,那個通過通訊設備偷聽我們說話的人,我什麼時候會見到他,在哪裡?他準備好來這了嗎?

(好像收到一個秘密的指令一樣, Semjase Ptaah 同時爆發出一陣大笑,好長時間他們才緩和過來,隨後 Semjase 說道

Semjase:

186. 你已經遇見他了。

Billy:

???(好幾秒鐘我才明白)

哦,老天 我真蠢!我本來自己應該知道的, Ptaah Semjase 的父親就是母艦的領袖,智慧大師,也就是那位親愛的上帝,私下說的。哦,我就那樣脫口而出了,我本不想

Ptaah:

92. 沒關係,我完全能理解。

93. 你的話是一種辛辣的幽默,因為你知道真相,而無法理解地球人為何仍舊對老的異教邪說執迷不悟。

Billy:

謝謝你的理解, Ptaah

Ptaah:

94. 不用謝,如果我看的對,你在我解釋先知前你有想說什麼?

Billy:

沒錯。我們有談論時間旅行和相關的事,還有這艘母艦。我想知道我的這些假設是否正確: Semjase 曾跟我解釋過 超空間” 的利用,你也提到了。當我再思考這個問題時,超空間的使用包含真正的時間旅行,為前往過去,現在和將來,以及別的維度和空間旅行提供了可能。 Semjase 以前曾解釋過,時空跨越只需瞬間就可以飛越無盡的距離,可惜我才正確地注意到。因此,我估計這並不包含一次簡單的超空間穿越,而是一次時間旅行,通過這種方式,時間和空間都停滯了,這在通常意義的超空間跨越中是不會發生的。由此我認為,那個時刻就是虛時間( null-time )裡的虛視角( null-viewpoint ),用我們現在的大白話說就是時間和空間都停滯( paralyzed )了。也就是說,它們被擠在一起,一個絕對的零時空的狀況。那種零時空可以在無法度量的瞬間被穿越,沒有任何變化和扭曲。當 Semjase 在她的小飛碟裡使用超空間時候,也是基於相同的原則。通過那種方式,也就有可能在靜止的時間內實現時間旅行,一個人在出發地消失的同時,他出現在目的地。我估計這當中其實沒什麼別的事情發生,僅僅是技術上非物質化和物質還原。只有那樣,他沒有經歷一分一秒的時間,所有一切也都沒有任何變化。

Ptaah:

95. 我已經告訴過你,你的感覺非常敏銳,你有非凡的邏輯思考力,你又一次讓我驚訝。

96. 即使是我們種族的人們都很難從 Semjase 的隻言片語中找出真相。

Billy:

這並不難。

Ptaah:

97. 這真的很了不起。

98. 不過差不多了,我們必須中止一會我們的談話。

99. 我們已經到達傳輸點。

Ptaah Semjase 都轉向馬蹄形的操縱臺。一個個小燈都亮了起來,螢幕也都出現了畫面,對我來說都是那麼的陌生。我第一次聽到一種聲響,一種很微弱但又像金屬音在吟唱。我抬頭看著透明圓頂外,各種大小的星星急速掠過,突然間變成乳白色的一片光,才幾秒鐘,又能夠一顆顆地看清楚了,迅速的飛逝而去。也就幾秒鐘,那些星星又慢了下來。整個過程中我覺得有點怪異,但內心卻充滿了平靜。這時我聽到 Semjase 的聲音,這讓我吃了一驚,因為 Ptaah 要求安靜的。我想是不是傳輸要延遲一會?)

Semjase:

187. 如果你想,你可以拍一些照片,但我不知道是否可以拍的下來。

188. 很遺憾,我們也不知道地球上的相機能否透過圓頂拍出照片。

189. 但你沖洗底片後我們就可以知道。

190. 我們可以去我的飛船裡拿相機。

Billy:

如果有相機我會很感激, Semjase ,應該沒問題的。不過發生什麼了?傳輸有什麼不對嗎?有什麼出問題了?

Semjase:

191. 啊?

192. 你沒注意到?

Billy:

我有,但我說不上來。

Semjase:

193. 那你看看圓頂外面,你看到了什麼?

Billy:

(我按她說的看去,我嚇了一跳。)

姑娘啊,那些是我完全不認識的星座,我全都不認識。怎麼了?

Semjase:

194. 剛才已經做了第一次時空穿越( hyperleap )。

Billy:

老天,原來如此,那我們現在在哪裡?

Semjase:

195. 在離地球 500 光年的地方。

196. 那,看那,那裡一團星星,後面就是我的故鄉,昴宿星( Plejades )。

197. 我們現在離那最近的星體大約 2.11 億公里。

198. 不過我們不能離的太近,傳輸需要的安全距離是 1.53 億公里。

199. 也許你可以用你的相機拍拍看,已經拿來了。

Billy:

我都快要暈了。

Ptaah:

100. 那可以理解,畢竟你是第一次經歷這樣的旅行。

(一個機器人不知從哪裡冒出來,帶著我的相機。它很靈巧地把相機裝進一個框架裡。突然那東西開口說話了,著實嚇我一跳,我根本聽不懂一個字。 Semjase 立刻告訴我。)

Semjase:

200. 它在祝你好運。

Billy:

不會吧 這東西不會獨立思考和行動吧。簡直瘋了。

Semjase:

201. 它真的會。

Billy:

不會是真的

Semjase:

202. 就是真的。

203. 它整個身體是半有機的,大腦是生化有機物( biochemical-organic )。

Billy:

我真要發瘋了 我在瘋人院嗎?還是在一個烏托邦?

Ptaah:

101. 都不是。

102. 所有一切都是真實,是高度發達的。

103. 你一會就可以理解了,對你來說都會變得正常。

104. 只是一些新事物,讓你覺得有點奇怪。

105. 你拍照吧,我們在準備下一次穿越。

(我遵照他的話,希望照片能拍出來。我一直在想 Ptaah 說的,他肯定是對的,上次看到蘇聯和美國的太空船突然變得透明時,我也覺得奇怪,而在停機庫和這裡控制中心的透明圓頂,我已經覺得熟悉多了。我現在覺得都很正常和自然,所有這些設備和整個控制中心, Ptaah 說的沒錯。)

Ptaah:

106. 你又陷入沉思了,朋友。

107. 快看那些星星 我們 9 秒後開始下一次穿越。

(我按他說的,又經歷了一次,像第一次一樣。這一次,整個過程變得熟悉一些,我有特別注意到,有幾秒鐘我又陷入一種深深的平靜,比第一感覺來的熟悉很多。我甚至還能夠分析一下零時間,永恆什麼的。太神秘了,我一定要好好發掘下

Ptaah:

108. 我們到達了下一個目的地。

109. 你看到那裡的星雲,前面很遠的地方,叫獵戶座星雲( the Orion Nebula )。

110. 從這裡到地球的距離是 1,800 光年。

(未完待續)


上一段落 回目錄 下一段落

資料編輯自:
http://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258723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