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段落 回目錄 下一段落

第三十一次接觸報告之三


Billy:

我可以拍照嗎?

Semjase:

204. 當然可以,只要能拍出來。

(我又開始拍起來,希望洗出來的時候至少能看,我就滿足了。)

Ptaah:

111. 我們下一個目的地是一顆損毀的太陽。

112. 它是在大約 1 萬年前開始毀滅的,當時它變成了一顆超新星。

113. 今天它已經變成一個非常大的星雲形狀,你們這樣叫的。

114. 地球離這顆超新星的距離是 3,150 光年,你們叫它蟹狀星雲( Crab Nebula )。

(再一次準備穿越了,這次我試圖觀察一些東西,而不是看整體感受。我非常仔細地看著 Semjase Ptaah ,像之前星星的景象一樣,突然又是白茫茫一片。馬蹄形的操縱臺也變成白色一片, Ptaah Semjase 也是,幾秒鐘後又都變成固體形式。
這次陷入寧靜的感覺比前幾次都來得強烈,我覺得我解開了謎團:在我全身這深深的寧靜和難以置信的安詳就是永恆本身,是絕對的虛時間( timelessness ),這已不受任何外在影響了,無論什麼困擾,擔憂和麻煩都沒有了。我突然意識到,在那短短的幾秒鐘裡,我自己就是永恆,並經歷著永恆,我是以純能量的形式存在的,我從對我物質生命的影響中完全解脫了出來。我其實那幾秒鐘是去到了永恆。)

Semjase:

205. 你陷入沉思了,在你聽到我的話之前,我已經說了三遍了。

Ptaah:

115. 我可以抓取到他的想法,我注意到他到達了一個重要的新層面。

116. 難以置信。

117. 我們的人都要更長時間在純精神世界裡才會達到這樣的領悟。

118. 你的認知能力太超乎尋常了,我的朋友。

119. 看那,那就是你們說的蟹狀星雲。

(我完全陷入沉思中,只是機械的拍照,我又拍了幾張。我的注意力都在永恆這裡,我發現那是如此寬廣和偉大,我無法用言語表達。下一次穿越,我想觀察我自己。我想看看我是否能夠看到自我,如果我也變得白茫茫一片時候,我是否能夠悟到一些有關自我的東西。那是

Ptaah:

120. 如果你留意的話,你是有可能的。

121. 幾秒鐘後我們開始下一次。

(我只聽到他一半話,因為我的思緒完全在其他地方。我自動地將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我的身體突然消失了。只有幾秒鐘時間,我可以從我的手錶上看到。我又想起 Ptaah 的話,他能抓到我的想法,他完全知道我在想什麼。很明顯,我只是讓我的思緒自由不受控制地奔跑。但我的錶很奇怪,當我靠近 Semjase 的飛船時,它或者走的很慢,或者走的飛快,但在這裡,它運轉完全正常。但我還沒

Ptaah:

122. 我們到了下一個目標了,離地球 1,810 光年。

123. 你們叫那個很遠的看上去很怪的形狀馬頭星雲( the Horsehead Nebula ),有兩百萬光年遠。

馬頭星雲

Semjase:

206. 因為距離對我們來說已經不是問題,我們可以安全地在太空中穿來穿去,而不需要保持一條什麼路線。

207. 你應該不知道,我們剛才看到的那些星雲,相隔都非常遠,需要多重路徑變化才能看到。

208. 下一個我們要看的是三葉星雲( the Triffid Nebula )。

(我也只聽到一半的話,因為我的思想還在遠方。我心不在焉地拍了幾張照片,很快又經歷了一次永恆。但我沒有任何新的發現,好像一切都突然被阻隔了。有什麼東西就是在禁止我進一步穿透。那是什麼 哦,當然,時間,該死的時間,肯定是時間讓我無法再更深一步。這幾秒鐘根本不夠,只能是在永恆一閃而過,再一閃而回。)

Ptaah:

124. 你的思想已經跑得很遠了,這次你又有新的發現。

125. 對時間來說都是沒錯的,但如果你有興趣,我們可以有點改變。

126. 不同宇宙間屏障( barrier )的穿越是可以調整的,物質還原可以被拖延幾分鐘。

127. 為此我們必須去未來,而丟失的時間無法補回。

128. 在普通的一次未來旅行中,時間間隔會被中和掉(彌補回來),而如果我們用剛才說的方式,我們需要使用其他的技術。

129. 以這種方式時間是無法停滯的,我們必須經歷時間,讓時間流淌過去。

130. 但要設一些限制,使得我們正常時空裡的 5 秒鐘在當我們進入虛時間後,就變成了 1 秒鐘。

131. 我們可以這麼做是因為我們可以通過調節速度來設定去物質化( de-materialization )和物質還原( rematerialization )之間的時間。

132. 當然這只是相對的說法,這種轉換也保持它自己的時間步伐,但由於間隔太大,我們無法完全控制它。

133. 通常在虛時間裡的 1 秒鐘相當於正常時空的數百萬年。

134. 如果我們進入時候停止了,或者沒有足夠的速度,我們將再也回不來了。

135. 我們就算停了幾秒鐘,地球上已經過了幾百萬年,早就滄海桑田了。你只是晚幾秒回去,你貌似老了那幾秒鐘,而實際上你已經老了千萬年了。

136. 這對你來說很難理解,也很神奇,但情況就是這樣。

137. 就算你費盡你全部的意識努力,你也無法搞清當中的聯繫,甚至對於我們來說,這仍舊是一個迷

138. 在這方面我們知之甚少,因此我們還在努力發掘真相。

139. 即使我們已經擁有相關的技術,可以利用超空間和虛時間在宇宙中旅行,但我們仍舊處於相關探索和發展的初級階段

140. 但我們有責任用這艘母艦帶你去一次虛時間( timeless ),你們稱之為永恆( eternity )。

141. 為了能夠讓你明白,我們需要 7 分鐘穿越時間,而在正常的時空裡其實是 5 倍的時間。

142. 這就意味著對我們大家來說,我們要在飛船裡經歷 7 分鐘的從去物質化到物質還原的過程,而在零空間裡只有億萬分之一秒而已,在正常時空裡是 35 分鐘。

143. 在這種特殊情況下,我們都將經歷一次時間歷程的改變,我們並沒有變老 35 分鐘,我們是年輕了 28 分鐘。

144. 這很容易就計算出來:

145. 當我們在那 7 分鐘裡,

146. 7 分鐘對我們來說是正常的 7 分鐘,我們也就老了 7 分鐘。

147. 但在我們經歷的這點時間裡,在正常時空裡的時間效應是 5 倍的,也就是 35 分鐘,那我們的時空就被拖慢了,時間差就是 28 分鐘。

148. 所以對我們來說我們只過了 7 分鐘,而正常時空過了 35 分鐘。

149. 也就是說,如果 35 分鐘在我們的家鄉,所有一切都老了 35 分鐘。

150. 當在相同的時間間隔裡,你因為時間效應的改變只活了 7 分鐘。

151. 你要減去實際上你應該在地球上經歷的 28 分鐘。

152. 所以在這 7 分鐘裡,你只變老了 7 分鐘,而在地球上,所有一切老了 35 分鐘。

153. 換句話說, 35 分鐘過去了,你卻只老了 7 分鐘,也就是你變年輕了 28 分鐘。

Billy:

我要瘋了。我只能部分理解你的意思,但實際上這一切對我來說就是無盡的謎團。儘管這種時間轉換的情況很明顯,但我根本不懂這種現像是怎樣和為什麼發生的。我必須安靜地好好想想,但我認為我連你說的一半都無法搞明白。不過我既然在這了,我要親歷這一切。

Ptaah:

154. 那就這樣,不過我們先要去幾個特別的地方。

155. 當你拍好照片,我們會去 JHWHMATA

(我很快就拍好了,然後我們又穿越了一次,和之前經歷的沒有區別。我又看了看星星,突然看到一幅巨大的畫面:像一顆巨大的眼睛狀的什麼東西,被無數大大小小的星星環繞著,那顆眼睛好像透過無盡的黑暗,從太空注視著我。它應該非常遙遠,但卻這麼容易看到:一個巨大的眼睛注視著整個太空,這就是 JHWHMATA 上帝之眼 。)

上帝之眼

Semjase:

209. 根本不可能搞錯,是吧?

Billy:

是的,太大了。

Semjase:

210. 我已經跟你解釋過它的起源和這種結構形成的原因。

Billy:

我知道,我都有寫下來。

Ptaah:

156. 這是一個對權利欲和支配欲的邪惡標誌,代表了仇恨、毀滅和人類的瘋狂,與別的自然形成的類似形狀對比,這個完全是人工產物。

Billy:

我知道, Semjase 都解釋給我聽過。這個星座也是第一個地球人類種族發源地。

Ptaah:

157. 是的,那是很久以前。

158. 對地球人來說,這只是宇宙中的一個現象,叫環狀星雲( the Ring Nebula ),對我們來說卻是及其重要的。

159. 你再拍些照片吧,我們還有 5 分鐘。

160. 我們要經歷 7 分鐘的加長版超越,你當中大概有 20 秒鐘可以拍照。

161. 不過你要記著標籤你拍的地點和照片的順序。

162. 為此我會用地球的叫法告訴你地點的名字。

163. 這邊你看到的,你們叫 M57

164. 下面我們的目的地分別是 M17, M16, M27, NGC6781, NGC7293 NGC7089

165. 最後兩個從地球上看是在寶瓶( Aquarius )星座裡,最後一個離地球大約 4 7,000 光年。

166. 我們最後一次穿越會是在仙女座星系( the Andromeda Galaxy ),離地球大約 220 萬光年。

167. 從那裡我們就會開始穿越宇宙間屏障的飛行,這樣你有 7 分鐘的時間感受「永恆無限」( timeless )。

Ptaah 轉身回到操縱臺和 Semjase 一起開始工作。接下來我連續經歷了幾次穿越,到達不同的星系和一些別的地方。同時,我繼續拍著照片,不停地感歎,腦海中翻騰著無盡的思緒。最後,我又拍了一些新的星系照片,這時 Semjase 靠近我。)

Semjase:

211. 你已經在這拍了些照片了,我們又有時間聊了。

212. 我們在這裡準備進行時空轉換大跨越。

Billy:

我們已經到仙女座銀河系了?

Semjase:

213. 你剛才拍的就是了。

Billy:

太好了,那我們要聊什麼?我想在我能有什麼想法之前,我想先好好經歷這 7 分鐘的時間停頓,我們最好先聊點別的什麼。

Semjase:

214. 好。

Billy:

那好,那你能不能為我寫幾行字呢?

Semjase:

215. 我不明白。

Billy:

我的意思是,你可不可以寫幾個字,這樣我可以給我的小組看看。

Semjase:

216. 為什麼?你想怎樣?

217. 我沒看出有什麼必要性。

Billy:

請別這樣。如果有你的一些個人的東西,他們拽在手裡,他們會很高興的。

Semjase:

218. 有那麼重要嗎?

Billy:

對我們來說,是的,真的。

Semjase:

219. 那我們要怎麼做?我沒紙沒筆,另外我也寫不好你們的文字。

220. 我們的字和你們完全不同。

Billy:

那都沒事,我可以幫你,我幫你就都沒問題。你只要告訴我有什麼字你不會。既然你們的字不同,你能寫幾個給我看看嗎?

Semjase:

221. 當然可以,你從這些印刷字裡可以看出我們的字母。

Billy:

我可以模擬下來,然後你再告訴我讀法?

Semjase:

222. 好。

(我從背包中拿出筆記本,把這些奇怪的文字臨摹在紙上,還注上了 Semjase 告訴我的發音。這只花了幾分鐘而已。)

Billy:

搞定, Semjase ,但我還缺母音什麼的,有沒有這些發音呢?

Semjase:

223. 在我們的語言中是沒有的。

Billy:

好好,其實我也不太懂母音輔音什麼的。那就別管了,我們想想你想寫什麼。你看,我有做準備,我帶來了紙和筆,你能用嗎?

Semjase:

224. 當然,我只是不知道我該寫什麼。

Billy:

哦,隨便什麼。

Semjase:

225. 那太寬泛了。

Billy:

那是,不過你肯定有什麼在你腦海裡 要不就簡單給小組寫封信?

Semjase:

226. 那不錯,但我寫什麼?

Billy:

姑娘,別搞那麼複雜。隨便寫幾個漂亮的字,是你寫的,不是我寫的,別弄的我在口述給你樣的。

Semjase:

227. 那我試試吧。

228. 那我該怎麼起頭呢?我不清楚啊。

Billy:

典型的女人!

Semjase:

229. 你什麼意思?

Billy:

很簡單,你們女人在做一些讓你們莫名的事情的時候,有時表現出來的就是那樣的無助。這方面,你們和地球上的女性無異。我一直都覺得以前和現在的你跟地球上的女人相比有多麼的不同,那也完全是我所想像的一個女人應該表現出的思想和行為方式,並不僅僅是有女人味。但我突然又覺得你身上所表現出來的那些特質和某些東西就是完完全全的一個女人。這並不會困擾我,這表明你就是一個完全正常的人,一個女人,你表現出來了純粹的女性特質。我想我看的方式,也許整個宇宙都是這樣,沒有任何生命形式可以否認這種女性特質。

Semjase:

230.

Ptaah:

168. (打斷了 Semjase )你說的很深刻也很有見地。

169. 事情是如你所述。

Semjase:

231. 我不是不同意你說的。

(我很有興致地觀察到 Semjase 的臉突然有點變紅,明顯是對剛才說的話的反應。我暗自高興起來,因為我知道她多少已經受到情緒的影響,她以前可一直都是可以聰明地掩飾自己。只有觸碰到正確的點,她才會感情失控。)

Semjase:

232. 請別

(明顯地她感受到了我的想法。)

Billy:

我沒有不好的意思, Semjase ,恰恰相反,通過我的觀察,使得我對你作為人類來說的尊敬大大增加了。

Semjase:

233. 但知曉別人的感受總歸不是最好的。

Billy:

你沒錯,但你認為你可以掩飾自己嗎?

Semjase:

234. 我有這麼想的,但我知道我沒成功。

235. 我沒法糊弄你。

Billy:

但為什麼我可以呢?(可以知道她的感受)

Semjase:

236. 大概我是女的。

Billy:

亂說, Semjase 。請讓我解釋,這種感受和性別無關。

Ptaah:

170. 你說的和真理無異。

Billy:

謝謝, Ptaah ,也許 Semjase 也同意?

Semjase:

237. 拜託,我們別再說這個了。

238. 來,給我紙和筆。

(我理解是什麼攪動了 Semjase 的情緒,所以我一言不發地把紙筆給她,她立刻毫不猶豫的寫起來。她很快寫完了,有幾個拼寫錯誤,我幫她糾正了一下。)

Semjase 的信)

1975 7 17

親愛的朋友們,

應你們朋友的要求,我用這種我不熟悉的屬於你們的文字,勉強寫了幾句話,我想說:相信我們的話和教導。這些教導對你們是這麼的陌生,但它們蘊含了最深刻的道理。不幸的是,這些道理在你們長久以來的那些文字中,都被篡改了,必須費勁辛勞在今天將其糾正。

在現存的錯誤教導下,那些道理聽上去聞所未聞,也很刺耳。

但真理必須突破,你們要幫助其成功。

無論什麼工作或努力都無法推倒勝利的基石。

履行你們的使命,信任我們和我們這位共同的偉大智慧的朋友,他在我們當中有最艱難的任務要去完成。

永遠支持他,並給他最大可能的幫助,他身負的重擔太沉重。

以我們全體的名義,我感謝你們,謝謝你們過往的努力,儘管並非所有的事情都完全按照我們的要求發展。

挑起未來的困難,按照我們的話去做,別費神去想為何只有我們去聯絡我們共同的朋友。

祝福你們。

Semjase

Billy:

你寫的真好, Semjase ,這讓我很開心。

Semjase:

239. 真的嗎?

Billy:

當然, Semjase ,否則我不會這麼說。不管怎樣,謝謝你,但有關你們的文字我還有一個問題,它們有多久遠,是從哪裡來的?

Semjase:

240. 這很容易解釋,因為這些文字只使用了 1 1,000 年,我們是從當時住在地球上的我們的祖先那拿過來的。

241. 我們先前的文字太複雜,現在的簡單些。

242. 那個時候有些住在地球的科學家開發出這種文字,他們也利用在地球上看到的星座為範本。

243. 他們將某些星座用線條連接,從而形成文字的形狀。

244. 我們的文字就包含小圓圈和線條,圓圈就代表星星,線條就是他們之間的連接。

Billy:

真有意思,你的解釋對我來說足夠了。我只是奇怪這些文字在地球上早就消失了。

Semjase:

245. 你們的地球祖先有用過幾個世紀,還在很多方面修改過,但後來就被遺忘了。

246. 今天只有少數幾個地球人類使用的字母,在修改到面目全非之前,還有一些可以追溯到我們文字的特點。

Billy:

真神奇,那就是說這些文字並非是由地球人自己開發並使用的。

Semjase:

247. 如果你是指地球人類的原生祖先而不是外來移民,你是對的。

248. 因為這些文字最早是由外來移民帶到地球,也就是那些要對今天的地球負責的人。

Billy:

了不起啊。

Semjase:

249. 地球人還是有很多事情不知道。

250. 不過我現在不得不中斷一會我們的談話,因為我看到我父親已經為大跨越做好了準備。

Billy:

當然, Semjase 。不過在你的話裡我注意到你說 我的父親” 。我聽上去很熟悉,非常地球化。

Semjase:

251. 你覺得會是別的什麼?

252. 只要是在物質世界,生命形式都是會這樣。

253. 只有到了純精神層次才會有變化。

254. 既然我已經說到這裡了,我想在我們進入虛時間,或你們稱之為永恆的那 7 分鐘前,我先來問問你。

255. 在那 7 分鐘裡,感覺會和在物質世界的常規體驗完全不同。

256. 因此我們也無法感受或接收到你的思想和感覺,因為我們也還是處於意識相關的精神進化過程中。

257. 因此,無論是我還是我的父親,或我們當中的任何人,待會都不能夠為你產生你的感受和思想,你要自己都寫下來。

258. 不過如果你要這麼做,還是有利用技術手段的可能。

Billy:

我當然有興趣記下所有我的感受和思想,我自己不能做到嗎?

Semjase:

259. 當然可以。

260. 但你知道,你的記憶能力還沒有被高度開發,你還不能逐字逐句回憶大段的記憶。

261. 我們也是如此,那也是為什麼我們需要利用技術手段通過付好和脈衝來再現那些話,我們也可以通過心靈感應傳輸給你,然後你就可以用你自己的話記錄下來。

262. 所以記錄下來的話並非是當時說的原文,但通過那些脈衝和符號轉換成你自己的話,可以完全代表當時說的含義。

Billy:

我懂了,那你會給我提供哪種可能?當然我也想要晚點記下所有的一切。

Semjase:

263. 那並不複雜。

264. 你看在那個舷窗邊上的那些小艙,裡面裝備了所有必需的設備來抓取那些感受和思想。

265. 收集起來的脈衝信號被存儲在特別的電腦裡,在方便的時候可以釋放出來。

266. 你看到那邊的一個可以全方位調整的頭盔,裡面佈滿了精密的探頭,還包含了一個特製的感應網路,可以截取各種能量,並將其轉化成脈衝,傳遞到連接的電腦裡。

267. 從思想、感覺等抓取的能量擁有極高的數值,只能通過這種設備進行。

268. 這些能量存在於這種傳遞中,只能是在極高頻率的範圍。

269. 為了能夠記錄你的思想和感受,你只要坐在裡面的椅子上,將你的腦袋至於頭盔下麵,它會自動調整戴在你頭上。

Billy:

真的沒別的要做了?

Semjase:

270. 是的,就是這樣。

271. 好,現在坐進去吧。

272. 偉大的旅程將於 23 秒後開始。

Billy:

遵命,總司令小姐。

(按照 Semjase 的指示,我迅速坐進三個艙中的一個,椅子舒服異常。我一坐好,一個特別的頭盔就移動到我上方,靜悄悄的戴在我頭上。頭盔很大,把我的頭完全包住,只留著我的臉露在外面,所以我是可以看到外面。但頭盔並沒有接觸到我的頭,它只是保持大約 1.5 公分的距離環繞著我的頭部,我可以在其中伸進我的食指。現在我有點緊張,也很期待,想知道後面究竟會發生什麼。

Ptaah Semjase 在控制台前操縱著,現在我又看到佈滿星辰的天空出現變化。剛才還靜悄悄地經過的那些星座又轉變成光的畫線,幾秒後變得模糊。接著它們看上去就是乳白色的一團,閃著光,和我先前經歷的幾次時空跳躍一樣。但這個時候,這團乳白色光影突然消失了,只剩下完全的黑暗這是什麼?所有一切突然間又沐浴在一片金色裡,然後突然又是銀色,哦,老天,光芒四射,明亮耀眼 一切都是這麼光亮,只剩下那明亮的光。它是如此明亮,猶如宇宙中所有太陽的彙集,老天啊老天,這麼明亮的光線卻絲毫沒有傷到我的眼睛 老天, 這就是永恆,永恆的光 ,看啊,一切都不存在了,只有永恆, 老天,多麼的輝煌,輝煌?這就是輝煌本身啊

永恆和輝煌本就是一個東西,我幹嘛將它們區分?我為何將永恆置於時間之下?時間已不存在,永恆就是輝煌。老天,這又是什麼?這種寧靜,平和,是什麼?我怎麼來到這的? 愛,啊,這種深深的包容一切的愛。除了愛,什麼都沒有了 壯麗極了,我在永恆裡,我怎能忘記?那光芒,那輝煌,那愛。哦,是的,我是一個人,但我怎麼會,為何會忘記?我只是在永恆裡的一個過客,那些可愛的聲音,呼喚我,它們從何而來?我除了光芒,什麼都看不到。誰在叫我?我什麼都看不見,老天,我看不見自己,我是永恆中的永恆。哦,這是怎麼回事?我的眼睛看不見自己,也看不見其他東西,我的耳朵也什麼都聽不到。是的,愛,那是多麼的強大、寬廣,多麼的無限和壯麗。一切都是愛,都是輝煌,為什麼人類就是不願去理解呢?怎麼樣?哦,是的 但不可能,我不是人類了,我是永恆。這光,這光芒,擁有如此深邃的愛和平靜 現在我懂了,我不能看,不能聽,但我能感知,我感受著,活著,感知著 ,多美妙的平和,我還是人類嗎?我不是永恆嗎?誰在呼喚我?真有意思,我不需要用耳朵聽,但我的感知能聽;我不需要用眼睛看,但我的感知能看。我能感知那種看和聽。我在哪裡,為什麼會只要?哦,是的,永恆,我懂了,我是永恆。為何一切都曾是那麼的不明不白?為何我都沒有找到關聯?為何我都會忘記我是永恆中的一個人呢?但現在為何我有能如此明白的思考?思考?我寧願感知,這怎麼可能?那些聲音是從哪裡來的?我無法用耳朵聽到,但我感知到了。只是這樣嗎?為何我只是感知了?不是那樣,用耳朵聽多麼的痛苦,那是和物質世界綁定的,但用我的感知來聽就沒有任何痛苦,用我的感知去看也沒有痛苦,就是那樣滲透我全身,如此柔軟還充滿著愛,讓我聽到和看到。

但這呼喚 又是誰?誰在呼喚我?我覺得有人在呼喚我 誰在那 這光,這輝煌,燦爛的光芒,呼喚是來自於這光芒。是永恆在呼喚?哦,但不去想我只是一個永恆中的過客,我只是一個人類,太難了。做人,太痛苦了我不想再這樣,我想在這裡一直待下去,作為永恆中的永恆。永恆的呼喚,這深深的愛,是的,我想待在這裡,我再也不回去了。 在這裡,是 存在 」( EXISTENCE ,真正的存在 (這裡的存在是指靈體世界裡的存在,是純精神和能量的範疇)。

我不明白 這呼喚?我作為一個人怎麼能聽到?難道我已經不再是人類?不,我不是了,現在我知道了,我是我,我是存在。我怎麼能夠作為一個人感知我自己?我怎麼能夠在這裡作為一個陌生人感知我自己?一個還是要回到物質世界的陌生人。我在這裡,我屬於這裡。有什麼東西想誤導我,讓我有不真實的感知,但為什麼呢?我肯定很早就死了,並離開了物質世界。但我過渡到這裡持續了多久?我都經歷了什麼?太多讓人困惑的事了,還有 Semjase Ptaah ,還有其他很多事。但那些難道都是夢?死人的夢?一直都是這樣嗎?是從物質存在過渡到精神存在?這種轉換是受那些夢控制的嗎?也許是為了正確的轉換,為了釋放對未知的恐懼,我不知道。也許一切都是真的?不,不是的,因為我現在是永恆,我感知。這僅僅是死人的夢 那些從物質生命直到真正存在(指精神存在)的夢。死亡只是中間地帶,生命和存在之間的中轉站。死亡?不對,不是這樣,但我怎麼知道?誰告訴我的?哦,是的,我從那呼喚我的神秘的燦爛光芒中感知到的,那愛的光芒,從我自己的永恆裡感知到的。但難道我自己不是永恆?哦,當然,所以我才能理解那呼喚

那我何必在乎那物質生命和中轉站?何必呢?我不理解,因為那不影響我。我此刻就是存在,一切都在我身後。我終於是存在了,我是我了。是的,我感知到了呼喚,但為何是現在?是的,是來自永恆的呼喚,不再有個體存在,只有全部。我怎麼以前不知道?我不理解它,但我為什麼要理解它?都是這樣,是的,但 什麼,是的,就是這樣,我融化了,但為什麼,它 是的,存在是如此寬廣 那為何那些感覺( Empfindungen )如此奇怪?我為何在想我?那不是我,那是存在,是所有一切的總和( the great unity of the whole 我怎麼能夠只感知我自己?難道是來自於想起了過去漫長的物質生命歷程?肯定是了,因為那裡只有偉大的合而為一的感知。現在我理解到了,我變成了意識本身,我不再存在,我變成了存在。所有一切只是意識和感知,就是這麼理解,那是存在。現在我瞭解那奇怪的呼喚,現在我不再感到奇怪。那是來自永恆的呼喚,來自存在的呼喚 現在我的感知充滿了理解,現在平靜和安寧就是無限的愛,因為就是從愛裡產生了平靜和安寧

但人類為何偏偏不理解這些?為何他們還在虛假的謬誤當中尋找愛?為何這些感知存在於偉大的存在中?為何這偉大的統一會產生這樣的感知?哦,是的,感知的理解:永恆是存在,並監控著物質生命形式那裡發生的一切,它監控人類的生活,那就是為什麼 那就是為何感知滲透進了意識。感知為意識認知提供可能,而永恆的存在監控所有一切的物質世界,也包括對人類的感知。但人類又知曉多少?他們在黑暗中迷失,陷入錯誤的教義,無法辨識真理。人類的教義如此錯誤的遠離真理,啊,那是多麼的痛苦。為何人類不願意真正理解真理和愛?他們為何將自己禁錮在對異端邪說的膜拜中,並引領自己走向毀滅?奇怪,感知並不意味著神性,人類錯的太遠了。那只是邪惡的幻覺,導向毀滅,但人類為何就不想成為永恆並變成真正的存在呢?為何他們不將自己從異端邪說中解放出來,主宰自己的命運?人啊,你為何那樣?看看這裡的永恆,看看真正的 存在 」( EXISTENCE ,看看這 宏大而靈性的覺知 the great- and spirit-consciousness ), 偉大的 合整體 the great unity of the whole )。

在存在的意識之上,只有 造化 」( the Creation 本身 ,那是比現在意識更寬廣更強大的精神意識存在,這是所有靈體在和造化合而為一之前的最後階段 。是在和造化統一之前相對可能的最後完成階段,是最終真理和相對完成使命的最後階段,是追求最終真知和使命完成的最後階段,是在大結局實現時存在於存在意識的階段,是合而為一的階段,不再有我,有你或其他人格。意識就是永恆的號召,是真理和無所不包的愛的號召。這是造化的存在,是所有存在的存在。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但為何人類不理解這些,為何他們還要追隨那虛假的教義,為何還讓自己甘拜於異教邪說之下?造化以外什麼都不存在,沒有另外的造物主。它就是宇宙真理本身,就是至上的精神意識,完美之愛和至高無上的存在。 它沒有形狀和構成,它是精神意識,精神之愛,完滿的精神存在。在它之外,什麼都不存在 。人類啊,為何不將此作為真理?為何受那異教的誤導?人類啊,為何要註定一個神在造化之外?為何以一個神的名義來詛咒造化?人類在自大中變得邪惡,他們怎能將自己和創造自己的造物平起平坐?他們是怎樣變得如此墮落,不可理喻和專制?啊,人類,正沿著邪惡的道路前進,走向毀滅,無論如何都要找回真正通往造化存在之路。這裡只有永恆,只有真理。人類在無知的感知中的痛苦是如此巨大。儘管有無盡的愛,痛苦的荊棘仍伴隨意識的感知,並使得那輝煌的光芒黯淡。

認清楚愛,認清楚真理,人類要在永恆的存在裡經歷幸福的壯麗。遠在物質世界地球的人類要聽取來自永恆的召喚,接受真理的指導,運用靈和意識的力量去識別愛,使之成為自己的一部分,飛進永恆存在的意識懷抱 。努力有意識地向上達到那光輝,並接受偉大統一的良知。辨清楚所有異教邪說和神的謬誤,尋覓出通往光和宇宙之愛的道路,領悟真知之路,那是唯一通往造化輝煌之路。那是包容萬物,無比壯麗的。設想,人類只允許真理成為真理,因為那是通往永恆王國的唯一通道;真理是無法泯滅的,因為那是對偉大同一的意識存在的感知和辨識。天堂和人間都將灰飛煙滅,但真理會永存。它們是 不會吧。好奇怪,地球人只知道一半真理,他們被宗教誤導太久太深。是的 但又為何呢?在意識中的偉大的合而為一,是什麼?這麼奇怪,我感知到地球人巨大的痛苦,為什麼呢?啊,那是 不是啊。從我身邊滾開,現在又是什麼?我聽到一些呼喊,又遠離了。你為何要走,啊,那光芒,在減弱,為什麼會這樣?我又是我了 不要啊,不要,那不是我 我不想回來。不要,不要,我屬於這裡,我知道,我又開始思考了,不再感知,啊 我懂了,那光芒 消失了,金光閃爍,再是銀光。不要 不要,我不想,別管我,我 我坐在椅子裡,我不想也不理解我怎麼在這,我想還在那裡,但我在這裡,為什麼?我不再理解這個世界,為什麼?那個世界,是愛和存在,這裡有是什麼?這些壓力,擔憂,問題和需求,不會是真的 我想回去 ! 啊,這悲哀的物質生活的現實,啊,老天啊,太悲哀啦,我幹嘛回來?老天,我要咆哮了,我怎樣才能回去?老天,那是什麼啊?唔 那是妳嗎?妳在那裡幹什麼? Semjase ?唔,妳幹嘛那樣晃我啊?發生什麼了?)

Semjase:

273. 你難道不懂嗎?

Billy:

我應該懂什麼?我不懂?

Semjase:

274. 我們實現目標了,我們做了一次大的」時空飛躍」( hyper-jump ),而重新物質化( rematerialization )被延遲了 7 分鐘,這樣使得你能夠進入「虛時間」( null-time )的狀態,經歷「永恆無限」( timelessness )。

Billy:

永恆無限???

Semjase:

275. 你還不懂?

Billy:

哦是的,當然 可惜,太可惜了 你們幹嘛把我弄回來?

Semjase:

276. 你真會開玩笑,我們都在永恆無限裡,我們都想待在那。

277. 但我們不可以,因為我必須要一步步地完成我們的進化之路,你也是,親愛的朋友。

278. 我非常瞭解你現在的苦痛,我們都有相同的經歷。

279. 但我們已經習慣了,我們知道我們在沒有達到那個程度時候無法待在那裡。

280. 很抱歉讓你有這樣的遺憾,你臉上寫的很清楚。

281. 但你要克服它,因為你可以非常現實地思考。

282. 所以我們才願意做這樣的實驗。

283. 一個擁有較弱的靈性和意識的生命,在回來後毫無疑問地會陷入抓狂的境地。

Billy:

Semjase...

Semjase:

284. 那很難,我知道,但你真的要克服它。

285. 來吧,站起來。

286. 來。

Billy:

Semjase ,我可以

Semjase:

287. 過來!

Ptaah:

171. 這樣可以幫他,抱緊他。

Semjase 把我靠著她,並用雙臂抱著我。透過她奇怪的制服,我可以感受到她身體的溫暖,一陣安慰和復甦的感覺。她繼續抱著我幾分鐘,我開始感到我的意識慢慢回來了。現在我完全恢復了,可以自己站住了。)

Billy:

謝謝你, Semjase ,太感謝了。

(慢慢地,她放開我,並仔細端詳我,她臉上浮現出一絲充滿愛意的笑容,讓她的臉更美了。)

Ptaah:

172. 你這樣想很正常。

Ptaah 和藹地笑著,明顯他看出了我的想法。)

Billy:

謝謝 我們現在到哪裡了?天空什麼都沒有,我看不到一顆星星。

Ptaah:

173. 我們已經到達了目標 我們幾乎是在物質宇宙的盡頭。

174. 我們要穿過完全空曠的太空到達宇宙的屏障,也就是從 外創建帶 」( the outer Creation belt 置換帶 」( the displacement belt )。
(譯者註:有關宇宙的結構,請參閱 143 次接觸報告 內容)

175. 到那裡還有億萬光年,而不是幾百萬公里。

176. 因此我們離開了物質宇宙,即固態物質宇宙,進入「置換帶」之外,直到我們德恩( DERN )宇宙的盡頭,在那裡我們會穿過屏障,就是宇宙間屏障,我們會創造出一條通道去往達爾( DAL )宇宙。

Billy:

真神奇呀。不過現在告訴我,為什麼我在偉大 虛時間 的整合中會有那麼多的想法?你說只有 7 分鐘,但我覺得不可能才 7 分鐘呀。

Semjase:

288. 你不再思考,你只有感知,用你的靈在感知和體驗。

289. 在虛時間裡,只有這種靈的感知和體驗存在於偉大的整合裡。

290. 你不再是你自己,你是偉大的一統裡的微小組成部分。

291. 在那裡,這種靈的感知和體驗滲透你全身。

Billy:

我可以分析出來,你沒錯。只是在剛開始我還能感覺自我的力量,隨後就被化解在無限的永恆中。

Semjase:

292. 真的嗎?

Billy:

當然,否則我不會這麼說。

Ptaah:

177. 是真的,我從他的思想裡可以知道。

178. 你必須想的非常深,否則你是無法辨識出來的。

179. 我們的族人都需要多幾次在永恆( timeless )裡,才能夠辨識出來

180. 你讓我驚詫不已。

Billy:

謝謝你的花(讚美),不過這次我感覺沒那麼糟糕了。

Semjase:

293. 這又是你的表達方式,其實應該指相反的一面。

294. 不過你能辨識出來,真了不起。

295. 那你是什麼意思呢?( Semjase 轉向他的父親。)

Ptaah:

181. 你說的是我的意思,因此我們有必要檢查所有記錄下來的感知資訊,不能對地球人開放,因為他們還無法應付這些知識。

Billy:

是不是說後面有些東西就不能傳送給我了?

Ptaah:

182. 不得不這樣的。

183. 因為如果你已經能夠在永恆中領悟那些真知,那你也會知道其他的東西,而不成熟的地球人還沒準備好瞭解這些。

184. 所以以後你只能提及我們傳送給你的那些資訊。

Billy:

啊,又一個封口令啊。但那些我現在已經可以回憶起來的印象和感知呢?如果你想從我這裡刪掉,你們會碰壁的。

Ptaah:

185. 那倒不用。

186. 你的表現都超出我們的預期,你很能保守秘密,你可以留著它們。

187. 因此我們沒必須去消除任何資料,現在不會以後也不會,除非你自己要求。

Billy:

你讓我深感榮耀, Ptaah

Ptaah:

188. 你應得的。

Billy:

把讚美的話立刻放一邊去,告訴我,我們會在達爾宇宙做什麼? Semjase 說過她在這裡有個什麼任務。

Semjase:

296. 待會你不要太吃驚,朋友。

297. 再過 50 分鐘,你會知道的,還會有大驚喜。

(未完待續)


上一段落 回目錄 下一段落

資料編輯自:
http://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259009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