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部分 回【宇宙文明的傳說】系列目錄

爬蟲族檔案 第2-2部分

英文翻譯:道格‧巴利許
簡體中譯:天云

問:只有一個問題了。去年( 1999 年) 12 月份我們見面時,你明確表示不想討論科學和超自然的議題。怎麽現在又放開了?

答:上次我看到沒必要讓你承載過多關於這類的事實(現在你顯然超負荷了)。所以我選擇只提到這類議題的外圍。不過顯然我今天的成績是讓你思考你們的世界了,還不太壞。順便說一句,你們的科學家傾向於將我的評論視爲“欺騙”。所以我看這個訊息大範圍傳出去沒什麽大的危險。沒人會過多關注它。

還有,把我刻畫爲“邪惡生物”的人們有其超自然的力量和魔 法之基本信仰 —— 而這兩樣都是不存在的。沒有魔法,只有高度發展的 科技, 任何你們標識爲“魔法”的事物都只是科學的一部分 。如果你們能理解,就會往前邁進一步。我對這個議題的放開就到此爲止。請問其它問題吧。

問:好的。我們說說 UFO 吧。你能說說我們政府是如何占有 UFO 的材料並將其用在啓動自己項目上的嗎?和“羅斯威爾事件”有沒有關係?

(譯註: 1947 7 3 日,在罕見的大雷雨夜晚後,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 Rowell )附近,農夫布萊索( William Brazil )在他的農場發現遍布滿地的金屬碎片。隔幾日在距農場西邊五公里 的荒地上,一位工程師葛拉第( Grady )發現一架金屬碟形物的殘骸,直徑約九公尺碟形物裂開,有好幾個屍體分散在碟形物裡面及外面地上。這些屍體體型非常瘦小,身長僅 100 130 公分 ,體重只有 18 公斤,無毛髮、大頭、大眼、小嘴巴,穿整件的緊身灰色制服 . 軍方發布一篇新聞稿,於 七月九日 當地以頭條新聞刊載,宣稱空軍軍方發現飛碟。但是在六小時後,軍方急忙安排一個記者招待會,聲明根本沒有飛碟這回事。墜毀的物體只不過是帶著雷達反應器的氣象氣球而已。由於事出突然,使大衆懷疑其中是否有隱情。每個人都相信氣象氣球的說法是經過修正後的聲明,遂成爲五十年來,懸而未决的“羅斯威爾事件”。 雖然有幾百人曾參與或可以提出證據證明“羅斯威爾事件”的真實性,但是由於官方資料已毀,政府當然不能承認這個事件的真實性。因此五角大厦始終以蒙古人計劃( Mogul Project —— 當年一枚氣球墜落地面所遺留的殘骸,來掩飾羅斯威爾事件。雖然美國官方不能確認其真實性,但是民間曾研究該案的所有人士,却都深信不疑。)

(有關“羅斯威爾事件”詳請參閱: 羅斯威爾事件

答:是的,但那次事件不是第一個。我不是歷史學家,我研究的只是你們當前的行爲,所以我對你們那些歷史事件的知識恐怕有限。我會試著給你解釋發生在那個時期我所知道的那些事情。給我點時間想一下。以你們的時間度量衡 1946 年至 1953 年,有五次外星飛船在地面墜毀的事件。

在你們稱爲“羅斯威爾事件”的墜毀中,不只有一艘外星飛船捲入,而是兩艘飛船在(你們稱爲)美國的西部碰撞後在不同地點墜毀的(你要知道這種特殊族類的飛船即使受損,也仍能在空中漂浮一段時間。這就解釋了墜毀地點的不同)。這次並不是第一次墜毀,但那次以後跟著又有了第二、第三次。另一艘飛船墜毀於 1946 年,確是毀得沒法用了。

解釋之前有一件事:一個高度發展的外星飛船完全墜毀,這在你們聽來的確顯得荒謬,並且又在接連很短的時間裡墜毀了很多起。作爲解釋,聽起來又是同樣奇怪,却是正確的。問題不在於駕駛本身,而在於你們行星場 的方向。我們討論的族類 —— 在這段時間還在,他們使用的是碟形飛船 —— 推進系統採用一般的熔合法則,這點確定。

不過那時有一支族類 用的是場校準這種更加非傳統的方法。這種方法有很多好處,但也有壞處。抵觸場一定會以絕對正確的角度出現在地表上。這支族類在飛船上使用校準技術,因而場鎖定在地球磁場的所有點上。那時候這支族類剛來地球,他們首次著陸的著眼點在於穩定的地球磁場,想以此調校駕駛。可地球磁場並不總那麽穩定,會有循環變化並且在不順利的條件下會形成場漩渦。

當這支族類駕駛飛船進入太强的場波動或漩渦中的時候,短時間內抵觸場就不再正確地校準自己,飛船就會失去控制,滑離路綫。駕駛操作毫無疑問是正確的,但場波動由四面八方而來,正是由此飛船才墜毀。 1947 年的墜毀事件,我的理解是其中一艘飛船遇到了波動,場無意中連接到了他們自己的飛行總隊,於是和另一艘飛碟碰撞,造成兩者的嚴重損傷。

那次磁場波動的誘因可能是氣象活動造成的電子干擾。結果兩艘飛船全部墜毀,其中一艘墜於撞擊點附近,另一艘墜於大約 100 公里遠的地方。碟內所有成員全部死亡。這種瘦殼形的碟形結構本身不十分穩定,因爲並不是設計用來承受撞擊、以及在外力作用的地方飛行的。

你們軍方首先搜集到碎片,後來發現了整艘飛船以及船上人員屍體。他們當即將這件事置於“最高機密”,然後運到軍事基地進行分析和發動。這 秘密的努力在於將其科技運用以對抗 —— 對那個偉大的國家來說邪惡的敵人們。真是原始得荒謬。

我相信記得 —— 不過不想把日期說確切 —— 介於 1949 年至 1952 年之間有一場嚴重的事故,當時對其中一艘失事飛碟做完了一些研究。以我聽到的來說(那個政府的成員告訴我們族類的),在沒作防護的情况下無意中啟動了其中一個動力元件,結果在很短的時間 內 —— 我該怎麽表達呢 —— 環境産生出一個無法控制的漂移進入似電漿 態,而另一方面,通過這個極爲不幸的事故,造成普通力場翻轉進入巨大能量的磁脉衝中。

你知不知道電漿磁性顛簸,當與有機體連接的時候會是什麽結果嗎?不,你怎麽會知道呢,當然不知道了。那會在場結構和生物電反饋中造成干擾。如果願意的話,你可以想像一個人類軀體被明亮的火焰吞沒三到四天的時間。那些火焰顯然在體內,最後將身體燃至油盡燈枯。那麽,對所發生的事,你現在就有一個大概印象了吧。我想有大約 20-30 個人在那間實驗室裡被殺。

1950 年至 1953 年有更多次墜毀發生在美國大陸水源彙集區。那些失事的飛船能够被相對完好地復原。( 1953 年那一架,我記得甚至還有一個完整的動力核心。正是依靠那個設備,你們才得以第一次看見你們自己所瞭解的全部概念都是錯的,你們對其的重建也都是不正確的。即使是今天你們也沒做對。)在頭一個場所建造了飛船的那支族類,是對你們不友善的一族,自然就擔心他們的技術被你們研究。

然而他們不希望那麽早就和你們發生正面衝突,所以他們選擇外交途徑,於 1960 年代和(美國)政府建立起接觸。當然他們沒有暴露出真實意圖:銅、氫和水,而是假裝成好奇的“研究人員”,並向人們展示飛船的原理以圖換回些“好感”。頭腦簡單的你們,當然接受了… 也就被騙了。

你們給了他們原生礦質,給了他們隱匿場所去建立基地,給了他們進入你們國防最高機密數據的權限,給了他們接取你們 DNS DNA ?)的權力,還有更 多 —— 而所有一切都只是爲了平息你們對權力和情報的貪婪。外星族類們當然很快就意識到了你們是頭腦簡單的生物,於是把關於他們科技假的、劣等的資訊給你們,從而獲得遠遠超過同你們族類合作所得到的東西。

舉個例子,他們給你們的資訊是(飛碟)動力只能用高原子序列的不穩定元素去建構,但他們却保留了訊息 —— 場動力能够用各種修 正去建構,用低原子序列的穩定元素也是可以的,並且這才是通常的方式。通過這種一半的事實,他們使你們依賴於合成高階元素,繼而被他們自己的科技所更新。

他們幫你們建設 UFO 的路綫是這樣的:解决老問題,新問題馬上跟著就産生。他們沒告訴過你們全部事實,却一遍又一遍用聰明的謊言欺騙,之後就會造成技術 難題 —— 而 使得你們不得不依賴他們

20 世紀 70 年代末和 80 年代初,有很多事件最終歸納爲外星族類和你們 的政府 —— 我不想說得過細,因爲有很多我也沒完全的把握。來龍去脉 所有事情中有些是新的,或更好地說,是你們將自建的飛船僞裝,在野外測試飛行導致部分失敗之老的技術問題。因爲此,保密功能受到威脅。

你們的軍方和政客,非常非常緩慢 地 —— 在 20 多年以後得出結論,自己被那外星族類騙了。雙方大量的不和諧以及超越限度的談判最終導致你們與外星族類的口角,後來達到頂點的事情是,三架外星飛行物體起飛穿越了一個特殊 的 —— 你們怎麽叫? —— EMP (電磁脉衝)武器,而軍方小規模打擊了他們其中一個地下設施。

結果是,外星人收回了與你們的所有聯繫,並且可想而知對你們族類抱有憤怒。所以,我看著對你們懷有敵意的三支族類當中的外星人,而與此同時另外兩支正忙於自己的事務,在他們中發動在行星上的冷戰。你們的“老朋友”和合作夥伴正爲自己做準備,以最終絕對支配原生礦質和人類的 DNS DNA ?)。

此刻他們可能尚缺乏直接達到他們目的之技術可能性和足够的力量。除了這些,我們預料他們 的負面行爲 —— 恐怕是更微妙的 —— 會在未來幾年或幾十年內對抗你

問:那麽另一支外星人對這種類似戰爭的行爲不管不顧嗎?特別應該是更加高度發展外星人的某些事務。

答:你錯了。 越高度發展的外星人對你們的命運就越不關心 。你們對他們來說是動物,在一座巨大實驗室裡的動物 。可理解的是,其他外星族類對你們的干擾會攪亂他們的計劃,不過我不認爲他們爲此會與那些族類對質。他們中的許多也許會找另一顆實驗行星,或在一段很長的時間跨度內研究你們的行爲和你們的意識 / 知曉,因爲危機境况吸引他們的研究。

當你們正觀察螞蟻丘的時候,另一個人走過來踩了上去,你會做什麽?你繼續走你的路,或者去找另一個蟻丘,又或者繼續觀察蟻丘的危機。即便你們比踩蟻丘的人要塊大和强壯,又會不會爲螞蟻捍衛呢?不會。你們以自己以爲的觀念設想高等外星人。你們是螞蟻,別盼望著他們的幫助

當你們的老搭檔們開始明顯集結行動的時候,我們當然也會找人幫忙。那 人類政府(指美國)中的很多成員都完全知道我們的存在 —— 部分是 出於舊式宗教的基礎。例如,首都(紐約)有一座部分半地下的建築,那完全是提供我們族類的,並且有一部電梯井直接通往地下系統。在這幢建築裡,部分會議曾經並一直在我們與人類之間召開。我們在最近幾年給你們傳遞了訊息,就我所知,我們會盡可能保持自己遠離衝突。你們得學會自己解决自己的問題,或者變得足够智慧不再造成這樣的情形。誰會來並且站到你們一邊,只有時間能够證明。我實在不想作出任何暗示。

問:我這兒有五張不同的 UFO 圖片,你能告訴我哪些是真的嗎?

答:我試一下。今天你提的很多問題連我也不能毫不含糊地回答上來。別高估我的知識,我在外星科技和飛船建造上不是專家。不過確實之處在於,真實的“ UFO 有很多技術細節和特性,可以區別自然現象或人爲僞造。你們有時候僞造真實飛船的樣式,所以要想完全肯定地鑒定出來並不容易。我會試試看。遞給我吧。

Ole K. 的評論:她分別看了各張照片僅幾秒鐘的時間,然後挑出了第 1 3 5 張。]

這三張照片明顯是僞造或鑒別錯誤。這第一張,讓我看上去顯然像一艘真 實的小外星飛船模型。缺少技術上的重要特徵 —— 與場的聯繫。概括來 說,一張照片越假,飛船輪廓的顔色就越清晰。因爲漂浮的飛船通常是隱藏在移動場條件下的,而由於調校會扭曲顔色或形態。或許聽起來奇怪,但是朦朧似幽靈般地照片有時候可以指出其或許是真實的。

還有,這架飛行器在水面上。如果是一艘真實的飛船,我們無論如何都要麽會看到水槽,要麽會看到水面膨起。由於這張照片水面平靜,顯然不是真飛船。以我的觀點,這三張都不是真實飛行的物體或 UFO 。在這一張照片裡,我首先看到它不是飛行物體,更像是在你們簡單的光學相機裡産生出來的光反射。你們真應該變聰明些,別被這樣的混淆左右了。當你們大衆追逐贋品和欺騙很長一段時期的時候,對於眼前真正發生的事,就會發現太遲了。

2 張照片:法國 , Albiosc, 1974

1974 3 23 日,當一個大 UFO 從法國上空飛過,
一位匿名法國醫生在塔溫奈斯拍攝了這張照片。

這張像是真的,至少顯示出了必要的特徵。我乍一看,認爲它是在近 35 年間訪問地球的一支外星族類。飛行器本身是金屬碟型,的確由於場效應造成形態和顔色的扭曲。船體底部本身這四道白色、長長的“工序”描繪了一種准重力光操縱,也就是,整體力場在模擬重力的方向上被轉移。實際上它不是真正的光(當你們看到照亮的 UFO 的時候,通常都不是真正的光), 而是一種特別强大充能形式的場,在空間中證實自己 —— 使物質像光一 樣居於其中。

在大氣中啟動這種特殊高能系統的原因我並不完全清楚,可能是環境的某種調查或影響。不管怎麽說,那支族類太粗心了,讓人類拍攝到其技術。我猜你們大多數人只是抱怨理解不了,而知道的人是不會告之大衆任何東西的。

4 張照片:比利時, Petit Rechain, 1990

這實際上是空中物體,却不是外星人的。飛行的三角形外星人是不會用的,或者至少不以這種形式。那種改變的形態是人類用的概念。這是你們軍方利用不成熟的外星科技的秘密計劃之一,那是在 1960-1970 年之間外星人傳授給你們的。

一般來說,真正外星飛船的殼體形態是沒有結論的,因爲場本身內部沒有外力的任何影響,通常飛船有完美的形態而沒有棱 角 —— 像碟形或圓柱形 —— 由此 場才得以更容易地流動。你們利用外星驅動場的計劃裡還有一個噴氣發動機系統,因此總是三角形,並且是用流綫型製造的,以使這種原始的後坐力原理更易操縱。

在這張照片裡,首先看到飛船在其真實的場中滑行。你看見旋轉圓柱中類似的光和扭曲了麽?這無疑是照片真實性的表示。但你也許問爲什麽會有 4 個圓柱?那是不正常的 —— 即使是間隔看起來也不正確。顔色非常暗,並且內部的光扭曲非常明顯。

推測起來,似乎是你們科學家對原有系統的改造。由於反目以後,外星族類沒再提供科技給你們,他們只得自己試驗,却不知道由於不懂,做的是何等危險。這個構造不會讓系統更好地工作,只會造成不穩定。兩個向前的圓柱距離太近了,肯定會流進另一個裡。從顔色我看出來有强烈的殘餘輻射,這很可能又是家常便飯地使用高階元素來移動的。無論如何在場附近沒有作防護是非常危險的。照這張照片的人有沒有遭到輻射或燒傷?

問:我不知道。這些軍方的“ UFO ”從何而來?從美國嗎?

答:是的。我想一般是這樣。從(美國)大陸西部。

問:他們爲什麽密集地飛越歐洲人口密集區?這張照片是從比利時來的。沒道理啊。你能解釋麽?

答:爲什麽只由我來解釋人類的奇怪行爲呢?可能是長距測試或電磁僞裝系統測試吧。美國的老敵人在地球另一邊,所以他們爲什麽在這裡測試呢?在家他們有足够的時間讓他們的飛船來回穿梭。也許引起太多注意了。由於 那些不穩定的場結構之其一 —— 像你這張照片顯示的 —— 我認爲這艘 飛船有點不可能飛越大洋那樣的寬度。也許在你的土地上(指歐洲)有一個試驗站。遺憾的是,我並不知道。

問:許多讀者在看了第一篇談話後問到你和 E.F. 最先的接觸是怎麽發生的。我從你的叙述中已經瞭解了,不過你能否在這裡重新叙述一遍,好讓錄音記錄下來,我也記在筆記本上?

答:當然可以。故事發生在兩年前的瑞典。由於年輕,我對你們族類和行爲抱有强烈的興趣。那時候我已經盡可能研究了你們的文化(很自然地,在我家鄉不那麽容易得到人類的書籍,不過由於我所在的團組或家庭居於高位,我能够得以收集些材質,並有時候能和那些已經與你們做過接觸的同族交談)。我對你們族類的確十分好奇,當我被許可到地表來的時候,我嘗試馬上搜集更多訊息,不過首先對我來說,明確禁止著手於和人類直接接觸。那時由於出自我的地位,我沒必要這麽做。

那是在你們的 1998 年,我在通向我們世界的出入口附近、據此更向北偏遠的森林裡搜尋生物標本。這是我們用來觀察環境污染和動植物群被你們破 壞程度的方式。那時我已經在返回入口的路上了 —— 我們爲自己定位更容易(通過我們對地球磁場的感覺) —— 並且在一座大湖附近。

令我吃 驚的是碰到一間小木屋,我感受到裡面有一個人類的意識 / 知曉。他就是 E.F. 。實際上,我沒被許可和別族接觸,不過由於之前我以相同的方式,爲 此相當成功地在模仿能力中進行了適當的設置 —— 即便在你們更多的人 群中間(我還沒獨自一人的時候和一個人類遭遇過)。

如今就叫它基本的好奇吧。我想和小屋中的人說話,所以就敲了門。 E.F. 開了門,於是我們進行了一場有趣的對話。 那時候他的語言對我來說並不是普通話,不過當一個人能够從對方的意識 / 知曉中讀取訊息的時候,學習一門新語言就不那麽難了。我只告訴他我來自東面的一個國家。當然那會兒他沒“認出”我來,他完全確信是在和一個人類說話,儘管那只是個肖像模仿。

由於我的任務是用幾天時間調查這裡的地形,我就在這個時間範圍內以人形拜訪了他三次。最初我們只探討一些很普通的事物,後來介入了宗教和 物理話題。他似乎對我的知識印象深刻,而我同樣對他的清晰思路 —— 以 及作爲人類的個體結構和個人觀點留有深刻印象。你們真的很喜歡把大衆的觀點或訓練徹底給自己,例如“爬蟲族是邪惡的”之類。

我把話題導向這個方面, E.F. 言辭的大意是他相信外星族類的存在,而且他們不一定非得邪惡,也許只是和人類不同而已。讓我感到很高興。那會兒我當然無法向他具體講述我的知識,他不會相信我的,他會把我當成開玩笑的人。我用非常非常不同的(關於我們族類的)觀念,告訴他我真實的外表,那是我們第四次在小木屋見面的時候。

實際上,他是預定和我接觸的人:心智開闊、誠實、聰明、沒有宗教傾向或制約。他獨自隔絕地生活,要是出版他的故事,沒人會相信他。我敢於採取這步,不過我嚴重懷疑自己行爲的適當性,特別當他反映出非常… 非常暴烈的時候。

過段時間他控制住了自己,我們終於能够具體談論一些東西了。現在他沒有選擇,只能相信我。這是最初在小木屋中發生的一系列訪問的開端,不過後來到了他偏遠的住處。最終他把你帶來了… 正是由此你我才再次坐在這裡,談論到人類社會上可能沒人會相信的事。

問:你剛才說,你沒被許可和人類建立接觸。那麽你現在得沒得到許可向 E.F. 和我講述所有這些事,甚至把這些公開大衆化呢?

答:是的。很難解釋給你聽並讓你理解。讓我只說,我發現自己此刻處於安排這個許可的位置上,而不必考慮任何後果 (譯註:有點像 Wingmakers 訪談和古箭計劃中聶魯達的使命,呵呵,抑或是中央族類的安排?) 。在這個形勢下我對某些限制是半“免疫”的。就讓我們這麽看好了。那答案就爲“是的”。

問:如果其他人想和你們族類進行接觸,有沒有可能的機會呢?

答:一般來說不能。我們避免和你們進行接觸,如果相遇的話,也只在地表偏遠地區並且使用模仿技術。現在我和你對話,並不意味著我的同類也會效仿。也並不是說你們可以試著尋找到我們那裡的入口,看穿它們並得以進入。相反,那很快會對闖入者造成不愉快的後果。在地表你們幾乎沒機會認出我們,你們甚至不能直接聯繫我們,我們得聯繫你們,就像和 E.F. 那樣。那種接觸不是規則,而僅是很偶然罷了。

問:你能描述一下你們地下家園的位置嗎?

答:可以,但顯然不會告訴你確切所在地。我的家鄉在這裡向東、我們其中一個小型的地下殖民地裡。我會給你一些數字以便你可以留有更好的印象。稍等… 我正在試著將數值儘量準確地轉換到你們的單位。那是一個圓屋頂形的洞穴,據地表大約 4300 公尺。該洞穴於 3000 年前被設爲殖民地。

屋頂結構的主要部分是人工整體化的石塊,被重新改造成非常優美、對稱和扁平的穹廬,有卵形的平面圖。穹廬的直徑以你們的尺度大約是 2.5 公里。最高處爲 220 公尺 。在最高點之下的每個聚居區都矗立著一座特殊的、灰白色 的圓柱形建築 —— 一種支持穹頂蜂房結構的支撑柱。

這種建築是整個穹 廬中最高、最大、年代最長的,因爲它們是初次建設時爲了屋頂安全而設立的(其間當然需要多次的完善和修復)。這種建築有非常特殊的名字和宗教意義。我們只有其中一根,大聚居區會有更多根,那取决於屋頂的建設。

在亞洲內部的一個主要聚居區有 9 個這樣的支撑建築,但那樣的聚居地尺度有 25 公里 。中央建築通常是宗教中心,也是一個氣候控制中心,以及光源系統運轉和調校中心。在我們的所在地有 5 個巨大的人工光源發出紫外光,並且其溫暖穿透著重力資源。地表的通風管道和光系統也自然地穿越這些柱子,是被嚴格控制的。

順便說,在那裡我們有 3 個通風管道和 2 個電梯系統,甚至還有一個隧道通往下一個主聚居 地 —— 距 東南大約 500 公里 遠的地方。一部升降電梯導向地表附近的一處洞穴,另一部電梯導向我們其中一個飛船倉 庫 —— 你記得的,圓柱形飛船 —— 很自然地靠近一座山脈背後的地表隱藏著。一般情况下那裡只有三艘 —— 因 爲那是個小倉庫。

聚居地的其它建築,其大部分像同心的卵圓形一樣圍繞著主支撑柱建造,毫無例外地更加扁平,通常只有 3 -20 公尺高。建築的形狀是球形、像拱頂一般。其顔色出於所在的圓圈以及與主支撑柱之間的距離而不同。柱北端有一個額外的、非常巨大的却又很扁平的圓形建築。這個建築截斷了聚居地同心圓系統,它的直徑有 250 公尺,是人工太陽地帶,用作特別照亮走廊和住房。

非常强烈的紫外光掌控在這些位置,用來溫暖我們的血液。那裡還有一個醫療站和會議室。 在聚居地的外環有動物養殖區 —— 我們必須攝食肉類作爲食物 —— 還 有菜園,在那裡栽培食用植物和蘑菇。那裡還有來自地下的冷、熱流動水。動力站位於聚居地邊上。動力站以熔合作爲基礎來驅動,爲聚居地補給,並提供“陽光”的能量。

我所在的團體或“家庭”位於支撑柱外第四圈建築群裡。這麽短的時間說得够多了。給你描述所有的建築以及它們的功用有些太遠了。向你描述這類事物實在是困難,因爲那是完全不同的環境背景和文化;而你們已經習慣於自己在地表的生活了。你真是需要自己看看才能相信。

問:有一天我會看到嗎?

答:誰知道,也許吧。時間能够捎來新的機會。

問:這個聚居地有多少你們族類?

答:大約 900 個。

問:這是訪談的結束。你最後有什麽話想對讀者說嗎?

答:有。我對我話語帶來的許多評論感到極爲驚訝。我當然也失望於宗教肖像把我當作敵人描繪,已經被口口聲聲說出並深植入了你們心裡。你們應該試著爲自己設定遠離舊式訓練,不要接受宛若已經遠去 5000 年的某事或某人的控制。你們畢竟是,自由的靈魂。這就是我最後的話。

第二次交談內容結束


2-1部分 回【宇宙文明的傳說】系列目錄

轉載編輯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000bf20100fi71.html

英文版 The Lacerta File II http://www.hiddenmysteries.org/themagazine/vol14/articles/lacerta2.shtml

英文修訂版 The Lacerta Files (I & II)
http://www.luisprada.com/Protected/the_lacerta_files.htm
-
修正文法錯誤及錯字,裡面的插圖並非「勒斯塔」( Lacer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