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部分 回【宇宙文明的傳說】系列目錄 ▲ 2-2部分

爬蟲族檔案 第2-1部分

英文翻譯:道格‧巴利許
簡體中譯:天云

這篇譯文為道格‧巴利許( Doug Parrish )版權所有 (c)2000 。在全部陳述未經更改的情况下可以全文、而不是部分被印發。譯者對譯文保留所有權利。


爬蟲族檔案 II The Lacerta File II

前言

我再次重申以下文章絕對真實非虛構。我在 2000 4 27 日與爬蟲生物“勒斯塔”第二次訪談過程中,用收錄機錄製了三卷原始錄音帶。應勒斯塔要求, 31 頁原始文稿中的問答經修訂和縮减,一些問題部分濃縮或作了校正,但保證可以提取出訊息和重要性。訪談這部分中沒有完全提及或部分提及的,主要涉及個人事務,超自然示範,爬蟲族的社會系統以及外星科技及物理。

第二次會見日期和時間的變更可能是公布第一份手稿後,出於我個人的觀察和監督。儘管勒斯塔建議我保持身份隱匿而我也做了所有嘗試,可在文件公布後僅兩天,各種不同的事件還是發生了。請別把我想成妄想狂,不過我相信訪談的公布吸引了官方或某組織的注意。直到那時我還是認為,相信自己跟從理解了該陳述的那些人只不過都是說笑者而已。不過自從一月的事件發生以來,我開始轉變了看法。這開始於我家電話好幾個小時的失靈。當恢復以後我打電話時,裡面發出靜靜的回聲、奇怪的敲擊聲和呼呼聲。從表面上找不出什麽毛病。整個晚上,我電腦上的重要資料都從硬碟消失了。檢測程序報告“有缺陷磁區”,而極為奇怪的是,涉及到的只是插圖和訪談的全部文字資料。這些“缺陷磁區”還包括了我實地研究的一種超自然現象材料(所幸的是軟碟中留有備份)。此外,我純偶然地在一個隱藏文件夾中發現了一些隱藏資料。文件夾和資料名為“ E72UJ 。我一個電腦專家朋友對這個名稱毫不知曉,當我要給他看的時候, 文件夾却消失了。一天晚上,我寓所的門大開著,電視也開著 —— 而我絕對 確定自己已經關上了電視。

一輛有英國標識和印有全歐超市連鎖字樣的小型貨車停在我房門前。我注意到有好幾次這輛車保持一定距離跟在我車後面,即使當我開到 65 公里 以外的 XXXXX 小鎮時也是如此。返回的時候,那輛車又一次在街對面出現了。我從沒看到有人進出那輛車。敲它的門和有色車窗沒任何回應。大約兩周後,小貨車消失了。當我向 E.F. 本人談起這個問題的時候,他建議我更改會面的日期和時間以確保我和勒斯特的安全。訪談在 2000 4 27 日進行,在另一個隔離的地點。據我推定不會被觀察到。

再一次,所有這些聽起來似乎都是古怪和妄想,像一部廉價科學虛構電影裡的幻想一樣。不過,我只能再次重申並向讀者保證:所有這些都是沒有摻假的真實的事情。信不信由你。這些事發生了,並且還會繼續發生。直到一切都太晚前。我們的文明正處於危險中。

再會。

Ole. K.
2000
5 3


訪談手稿(縮減版本)

日期: 2000 4 27

Ole. K. 的評論:這次的會談,從我通過信賴的朋友分發第一次訪談記錄而收 到匿名讀者對各個問題的觀點和評價的來信開始。其中一些觀點 —— 總計有 超過 14 頁 —— 包括 了從根本的宗教性、到狂熱地想要與爬蟲族建立接觸這種傾向的評論。有些短語像“地獄的僕人”或“邪惡的族類”出現。在這裡我不想過多描述,因為我不想進一步傳遞任何錯誤和激進的思想。]

問:當你讀到這些宗教性和充斥著仇恨的評論,你會有什麽感覺?你我族類之間的關係是那麽完全否定的嗎?

答:如果我說我對此並不十分生氣,你是不是很驚訝?我完全預料到這樣的極端反應。對另一個族類全然否定的編程(特別是對爬蟲族)被深深植入了你們每個人的個體意識裡。這個古老的限定主幹由你們第三次文明而來,並且從生物學上講,作為一條訊息基因組一代又一代遺傳了下去。

把我們族類鑒定為黑暗勢力,是伊洛因( Illojiim )的最初意圖,他們喜歡看到自 己是光明的角色 —— 而這又是自相矛盾的,因為人類種族自己對光明又 是十分敏感。要是你們期盼我做些冒犯的事的話,從某種程度上講,我猜恐怕要令你們失望了。這些隱匿的意圖並不是你們的錯,你們只是繼承了祖先的大部分。

真正有點兒失望的是,你們中有很多人沒發展出特別强烈的自我良知,而這個本是能幫助你們跨越限制的。我之前說過,我們在最近幾個世紀裡和某些更原始的人類部落直接接觸過,這些部落成功打破了老的“創造程序”。他們能毫無壓力、毫無憎恨或完全拒絕地同我們會面。

顯然你們現代文明中的很多個體沒有以他們自己的立場,而是被程序和宗教所左右(這也是古老的設計和伊洛因部分計劃的體現)。因此對這些評論,我會以消遣而不是憤怒來對待。這些只是確信估量我對你們固化了的思維模式的揣測。

問:那麽你們就不是“邪惡的族類”了?

答:我該怎麽回答好呢?你們的思緒依然建基於一個普遍化的、簡單和完全不合宜的設計之上。簡要說好了,沒有純粹邪惡的族類每支本星 / 外星種族都有善 / 惡的個體,即使你們也如此 。但沒有純粹邪惡的族類這回事。這個觀念真的是太過簡單。你們的人民從遠古時代就相信你們被期望相信 的 —— 你們的創造者為你們設定該相信的東西。

每種非常聞名的族類, 也是更高度發展的群體,由大量的個體意識組成(至少意識的一部分是個體的,即便意識場是相互連接的)。這些自給自足的靈魂能够為其自由地决定善、惡的生活方式。這是依照你們人類標準來說的,同樣是仰賴個人觀點。

你們未必能够判斷一個高度發展的族類所為是正還是邪,因為你們站在一個較低的視角,而在這種視角是不可能進行評估的。你們“正”、“邪”這兩個簡單的詞語,概括了所有的趨向,而在我們的語言裡,由個體行為對比社會規範之各種陰影,有許多種概念。

甚至是那些對你們所為傾向於對立的外星種族也不是“邪惡的族類”,即使他們行事對你們族類不尊重 他們有他們自己的理由,並且並不視自己為邪惡。你們被構造的思維模式更加綫性和聚焦於他們是這樣,因而也就表現為如此。一個族類對另一個族類存在的態度自然非常大地取决於各自的思維模式,每個族類都設定自己的優先權。

去區分“善”、“惡”是非常原始的,因為任何族類的生存都為很多事情力爭,你們也是一樣,哪怕是那些各種各樣最壞或最負面取向的事情 。在這點上我不排斥我們族類也是這樣,因為過去有些事件我個人也是不贊成的,這些我不想在此詳述。不過這些事件沒有在以你們的時間尺度近 200 年內發生的。

請注意下面的話: 沒有絕對的好族類,也沒有絕對的壞族類 ,因為每支族類都是由個體組成的

問:在我收到的信件中,有問題問你能否細述一些上次提到的高等物理。很多人說,你的話沒意義。例如, UFO 是怎麽運行的,怎麽飛的,怎麽執行操縱的?

答:我應該向大衆解釋這個嗎?根本不是那麽簡單的。讓我想一下。我總得用很簡單的話向你們講明白更高等科學的基本原理。我試著這麽講好了:你們得清楚幾個基本事實。首先你們得分開物理世界的概念,因為每種存在都由不同層面構成,通俗地說它包括物質幻像和其場域空間( Feldraum 的影響範圍

某些物理條件僅與物質領域(如“具體化”)有關,其它更複雜的條件則聯繫到物質世界的場域空間。你們對物理世界的概念是基於一個簡單的物質幻像基礎上的。該幻像再度細分成三種初級的或基本的物質。另有第四種非常重要的條件同樣存在,而你們並未重視它。它是場域空間或電漿( plasma )場的邊界。

對你們來說,被控制的變形、物質頻率的振動提升,以及這第四種物質聚集狀態的穩定存在,這幾種理論不為你們熟悉、或你們只在很原始水平上的了解(插一句,有物質的第五種狀態,是“後電漿態”[ post-plasma state ]但太過超前而只會混淆你們。此外,作為基礎理論的瞭解也是不必要的,它與你們描述為超自然的多種現象有關)。

現在回到重點:電漿 (譯註: Plasma ,是一種由自由電子和帶電離子為主要成分的物質形態,廣泛存在於宇宙中,常被視為是物質的第四態,被稱為電漿態,或者“超氣態”。電漿體具有很高的電導率, 與電磁場存在極强的耦合作用) … 我並不是指“熱空氣” —— 通常被你們簡化的概念 —— 而是物質的更高聚集狀態。

物質的電漿態是物質的 特殊形式,介於真實存在和場域空間之間。那就是,當物質被“推擠 pushed or shoved )時,會造成質量的完全喪失或以不同形式的能量增長。

物質的第四種狀態對某些物理條件來說非常重要,這些條件能用在例如… 我該怎麽跟你表達呢… 啓動反重力(這是一個奇怪的人類詞彙,並不十分確切,但這麽用你應該理解)。本質上來說,在真實的物理世界裡,沒有所謂正負兩極的力,而只有在不同層次上的單一巨大的統一力,及“與觀察者相依的反射行為”通過反重力和不同層次間的重力取代,一個人能够,例如,將物體漂浮這個理論被我們和外星族類部分採用為 UFO 的推進力

你們人類在一個原始的程度上應用這一個簡單的法則,為你們軍方的秘密計劃服務,但由於你們多多少少竊取了這種科技(後來被外星族類有意造假傳授給你們),你們缺乏真正物理上的理解。結果是,你們不得不困擾於你們製造的 UFO 之不穩定和輻射問題。以我瞭解到的訊息來說,已經有大量的人們死亡於强輻射和場干擾。

你難道不同意,這也是一個“正”、“邪”的例子嗎?你們同不瞭解的力量玩游戲,因而接受你們自己族類同僚之死,因為他們死於一個更大的原因,意即為了科技的進步,結果又是為了戰爭服務,也就是追求負面。現在,一個人可以作出對你有利的判决,只有最 少數的人類知道這些外星人的計劃 —— 如你們所闡釋的 —— 最高機密。

對這些科技,你們被告知,使用的基本物質元素序數或等級次序越高,成功條件就越簡單,但這只是部分正確。如果你們不能包圍好這種力量,就最好不要嘗試。可你們却總是忽視,將其置於腦後,玩弄自己尚不理解的力量。怎麽會變成這樣了呢?

還記得銅熔合嗎?依靠與感應輻射場在正確的角度的波動,銅會和其它元素熔合(物質幻像被熔合,不同的場在場域空間中的彼此重疊,但主要的力場將在那過程反射,出現一個類似正負兩極的狀態)。産生的連接和場因為不能在一般條件下穩定,因而不適合來應用。結果是,整個場的光譜偏移至一個更高的類似電漿狀態,由此,光譜連同這個粗糙的偏移,移轉 到力場極性相反的一端 —— 這裡用詞不正確 —— 這力場變得類似於重 力偏移。

這個偏移造成一個相互排斥的兩極力的“傾斜”,而這兩極力此刻不再流向力場內部,而是部分流向力場外部。結果是內部分層反射力場,非常難於利用某些技術邊界來調節其自身特性。不過它還是能執行很多任務,例如使厚重的飛行物體漂浮調動。同樣能在電磁輻射領域發揮僞裝的 作用,以及操縱短暫的時間次序 —— 實際上是非常短的跨度 —— 還有 一些其它的事。

你熟悉你們的“量子隧道效應”嗎?如果場平面的頻率和距離足够高的話,即便是真實物質中的振幅等化也在能在這種場中達成。不幸的是,所有我用你們的話解釋給你聽的都太過粗糙原始而顯得古怪和無法理解,但這樣簡單的闡釋也許會為你們的理解幫點小忙。不過同樣地,也許幫不了什麽。

問:有沒有超自然力量的科學證實,例如你們思想的力量?

答:有的。為了解釋這點,一個人必須得承認場域空間( Feldraum )在物理上的真實存在。我來試試看… 稍等… 你將要把自己的頭腦從物理幻像中脫離出來而看到宇宙的真實性質了。不過充其量對你們這還是一個側面的表相而已。想像一下這裡所有的物質,你,桌子,鉛筆,這套技術設備,這張 紙 —— 都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存在,而只是場振動及能量聚集的結果 。你 所能看到的所有物質,宇宙中的每個生物,每顆行星,及位於主力場的場域空間內都有一個“同等的訊息與能量”( information-energy equivalent )——(事物的)總體層面( level )。

現在,不只有一個層面,而是很多個。上次我提到高度發展的外星族類能够改變層面(這完全不同於簡單的 氣泡”轉換,因為氣泡只是每一層面的一個部分)。明白嗎?你們所稱的維度,是單獨某個氣泡的一部分,而氣泡群或宇宙泡沫是層面的一部分,層面是場域空間中的層,場域空間扮演著單一物理尺寸的能力,它是永恒的;它由數不清的訊息能量層和一般層面構成。在場域空間內沒有無效的層面,所有的都相同,但是依靠它們的能量狀况而分離。我注意到已經把你搞糊塗了,我想就此打住吧。

問:不,還請繼續。有形的超自然力是如何發生的?

答:好吧,讓我簡化些。同樣並不完全是正確的,用這種方式說好了:(宇宙)實際的物質在場域空間( Feldraum )內,作為一個伴有清晰層的場域被鏡像。這些層包含了訊息,例如,關於物質的簡單結構或弦之頻率。但在物質的發展中還有一個儲存的訊息填塞物。

你對你們人類“形態發生場”( morphogenetic fields )這個概念熟悉嗎?層的一個部分可以被這樣指定。現在,還有另一個中間層,遺憾的是你們沒有概念,因為這個理論在人們的思想中非同一般。讓我們叫它“超層”( para-layer )吧,因為這個層主要負責你們稱為 PSI 、超自然和在你們原始科學界限以外的每樣事物。這個“超層”位於物質層和場域空間內某個場的形態發生層之間。它能使兩者結合。

例如你們的身體,就是作為場域空間( Feldraum )內的一個場被鏡 像。那倒不是說它不存在於這裡 —— 像血、肉、骨 —— 以事件之弦或 原子的形式。但僅限於此。存在總是二元性的。場中的一些層包含你們身體中固體物質的簡單訊息和它的頻率,而另一些層包含你們的精神、意識、或者以人類的宗教觀點來稱,靈魂。

在這裡,覺查或自覺( Awareness or consciousness )是一個簡單的能量母體,分割進入場域空間內你們的場之不 同的層裡 —— 不多不少正好。真正的覺查同樣可以在物質層面存在,但 只能以“後電漿( post-plasma )”(第五種物質)的形式。借助必要的物理知識和傳遞技術,覺查或自覺母體,即靈魂,同樣能從這個靜止場中被分離出來。

它能够任其移動,且以一種自給自足的形式相當長時間持續存在。它有個玄妙的名字叫“靈魂掠奪”( soul robbing )。不過首先,我們在這裡討論的是科學,不是魔術或黑暗之力。

Ole. K. 的注釋:“靈魂掠奪”( soul robbing )一詞,在一個基本的宗教引發的評論裡被提及與爬蟲族有關。]

回到你的問題:精神力量强的族類能依靠他們的覺查或自覺場直接影響 “超層”。現在該層不只是受限於個體,而是普遍訊息層的一部分 —— 你 們或許會稱之為共有靈魂( community souls —— 連接所有生氣勃勃和死氣沉沉的物質以及所有存在於這個主要層面上的意識。這些能力的誘因從生物學上講,位於物質這一邊,順便提一句,腦下垂體是發動頻率以激化對場域空間之控制的位置。即使是你們人,理論上也能做到。然而在這些事情上你們却被牢牢地被你們的創造者封閉住了。

如我所言,超層能够連接意識心智和物質。例如,如果我想再度利用我的精神能力移動這根鉛筆,那麽簡單來說,我在心智中設想我的覺查 / 自覺如何能够在物質這一邊、以“後電漿”的形式將自身擴展 / 放大增强到鉛筆上。在場域空間裡,這引起從覺查 / 自覺層到超層的一個同步進行的自動命令,去結合鉛筆的物質 / 層。由於超層不被形體所限制,所以鉛筆躺在那裡也不算問題,即使不移動我的物理身體,我也能準確地抓到它。後電漿體在這邊,超層在另一邊。我已經控制住了鉛筆,交感作用將鉛筆的物質場帶到它移動進入哪一個,就會將形式改變到哪里的點上。

Ole K. 的注釋:我證實這裡提到的那根鉛筆此時突然跳到 20 公分高的空中,然後落到桌子上。錄音帶裡可以清楚地聽到這個聲音。顯然沒有人碰到鉛筆。]

問:太不可思議了。用那個都能做出什麽樣的超自然行為?

答:什麽都行。所有你們叫作超自然行為的。像我說的,這個特別的層處在場域空間內,介於形態發生層( morphogenetic )和物質層之間,能連結兩邊的聯繫。這就是說,它能連接上固態物質和心智或精神訊息,從而達成任何遙動和心靈感應這類事。

與另一個意識 / 知曉( consciousness/awareness )的“連接吸收”,通常從物質的簡單影響過程中被分離,因為不同的意識 / 知曉伴隨不同的振動一道工作。一個意識 / 知曉送出或傾聽,在實現任何接取前,必須首先準確地適應自己與其他心智。大多數族類同樣有可能封鎖住外來的接取,但你們人類不行。

以下是奏效的:超能力越强的族類,適應和接取他們就越簡單。我們的能力尚未發展强大,因此首先我們要明確 學習外來心智的影響,以圖應用我們的(例如)模仿 —— 實際上在你們人類心智中這是非常簡單的事,那是由於你們被植入了開關的緣故。

某些這種能力可以部分遺傳。我們族類的母親和孩子在頭幾個月裡準確地調諧 —— 一部分時間是在孕婦肚內的卵中 —— 以心靈感應交流。例如為 了影響你們人類,我們需要一定的時間練習。雖然你們(在這方面)結構簡單,我們仍是被禁止的這麼作。

例如我們族類的成年人在“啓迪”階段之前不能上到地表(那個術語和其它事情例如全部體力,是同義的)。在能力沒有全部發展完善的情况下,被你們發現的危險是很大的。順帶提一句,當然有大量的秘密教導可以教給人們學會這些能力,但我對其毫無所知。

當一個外星人想施加影響時,就需有一些有效的步驟,是被其它外星種族設置在行動裡的。首先最重要的是,必須能感覺到一個外來的振動,一些通常是被大腦自動完成的振動。其一是場振動,其二是在這裡正規空間(物質空間)的准電子腦波。

這不特別難。那之後,對另一個意識 / 知曉的心智,通過表現後電漿進行簡單的探測,場域空間遂起作用並形成連接。現在該人能够從前者讀出訊息,並將想要的訊息記錄在確切位置上。

你上次問我,你們有沒有機會保護自己免於這種影響,我告訴你,只有一個清醒並集中的心智才可能有機會抵擋得住。在這種心智狀態下,振動改變非常突然而使得接入變得困難,更準確講,會變成反彈傷害。可你們要是閉起了眼睛,場就會變得“扁平”,外來對心智的接取就會毫無拘束變得立即可能。

你們要是對抗的是高度發達族類的話,就根本沒有機會擺脫。他們能够在你們做出改變之前更快地調整振動。我可以在你身上驗證這點,但上次你真是被嚇到又迷糊了,所以我只解釋給你聽就好了。

這個解釋恐怕會讓你們聽起來像 —— 深奧、從神秘或從魔法中來一樣。 那僅僅是因為你們缺少看到其背後原因的基本領會。所有超自然現象都有純科學的緣起。跟超現實的力量毫無關係。我們是由這類知識長大的,我們知道一個人如何使用這些力,以及這些力都是從哪兒來。我們通曉理論和實踐,而你們則否。因而,你們確實不知道世界發生了什麽事 —— 你們只看到存在的一面,而看不到另一面(我指的兩面都是物理的)

任何超自然的東西都是二元的,存在於物質居於其中的空間裡,也存在於場域空間裡 。作為解釋… 只能是去接受後者,因為場域空間才是根本。我希望科學問題到此為止,因為你實在沒能抓到邊兒。我們有點在浪費寶貴的時間。

(未完待續)


1-2部分 回【宇宙文明的傳說】系列目錄 ▲ 2-2部分

中文轉載編輯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000bf20100fi6y.html

英文版 The Lacerta File II http://www.hiddenmysteries.org/themagazine/vol14/articles/lacerta2.shtml

英文修訂版 The Lacerta Files (I & II)
http://www.luisprada.com/Protected/the_lacerta_files.htm
-
修正文法錯誤及錯字,裡面的插圖並非「勒斯塔」( Lacer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