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分 - 1. 介紹拉

I 第一次

RA 我是拉。我從未透過這個器皿說過話。我們必須等到她被精准地調頻之後才能發聲。因為我們傳送的是窄頻振動。我們在無限造物者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曾經觀察你們群體。我們被你們呼叫而來。因你們需要有廣泛的通靈經驗,或者如你們所言,一個進一步的方法用以研讀你們的身,心,靈的型態幻象。你們稱為尋找真理。

我們希望能提供你們一些不同的觀點,解讀那永遠不變的資訊。

II 誰是拉

我們屬於一的法則。在我們的振動中,極性( polarity )是和諧的。複雜的事物被簡化。矛盾( paradox )有解答。我們為一。這就是我們的本質與目的。

我們在你們星球出現的歷史十分久遠。我們曾經數次傳遞一的法則,合一( Unity )法則,單一( Singleness )法則給你們人類。雖然成功的比例不一。

我們曾經在你們星球上行走,我們看過你們人類的面貌。

然而,我們仍會待在這裡。因為我們覺得必須為曾經造成一的法則被扭曲這件事負起很大的責任。

這個振動是我們的身分,我們是一個群體,或者你稱之為社會記憶複合體。曾與你們稱之為埃及人的族群接觸過。當時,我們跟一位掌權者講述一的法。他聽懂了,並且頒佈一的法則到全國。

然而,那個時代的祭司與人們很快地扭曲了我們的訊息,剝奪了一的法則原本蘊含的憐憫心。

III 拉在繼續前行

RA 因為我們還在尋求成為一切萬有。我們還是拉的身份,因此,我們繼續在道路上前進。

IV 拉是單一還是多個

發問者: 當我在與你,拉,通訊時。你是一個個體化的實體,或者,我是和一全部的社會記憶複合體說話?

RA 我是拉。你與拉對話,並無分別。你稱呼社會記憶複合體表示他的眾多性。就我們的理解,你們正在與意識個體化的一部分說話。

 


(本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