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部分 - 25. 真正成為幫助

I.餵養饑餓者

發問者:有許多實體有大憐憫。靠著將食物帶給非洲鬧饑荒的國家,將醫藥帶給那些需要醫療照顧的人等許多方式,以減輕第三密度其他-自我的肉體上的問題。在很大程度上是無我地從事這些服務。這種舉動創造的振動與綠色光芒或第四密度是和諧一致的。但它沒有被第五密度的理解所平衡。這些(需要幫助的)實體們正在經驗催化劑,更平衡的照顧應該是提供他們必須的學習。讓他們可以抵達第四密度的覺知狀態,而非直接照顧他們肉體的需要。這樣說正確嗎?

RA這是不正確的。對於一個快要餓死的心//靈複合體,適當的回應是餵養他的身體。你可以從這個例子向外推測。另一方面,無論如何,你假設綠色光芒不如被智慧灌注的光來得精煉,這是正確的。智慧讓一個實體能夠從自身存有的品質來欣賞他對地球意識的貢獻,而不會著重于期待可見成果的活動或行為。(B2, 42場)

II.父母和子女的關係

發問者:以親子之間的教導/學習關係為例。什麼形態的行為可以表現出能量中心的啟動,依序從紅色到紫羅蘭色?

RA一個實體,兒童或成人,並不是一件拿來彈奏的樂器。親子間的適當教導/學習方法是雙親開放心胸,完全接納孩子的存在性。這包含孩子實體在這個次元水準所帶來的任何生活題材。除了雙親接受孩子的基本前提,有兩件事在親子關係上特別重要。

首先,不管是什麼方式,雙親用來敬拜並感謝太一無限造物者的經驗。如果可能的話,每天與孩子實體分享這種經驗。

其次,雙親對於孩子的憐憫心,很大程度上可以通過認知得到鍛煉。即孩子實體將從父母親,也就是其他-自我身上學習到服務他人或服務自我的傾向。這是有些規則適宜於教導/學習的原因。(B242場)

III.在困難的時候給予扶助

發問者:你能給我將要進行的治療一點建議嗎?

RA我們能給一個建議,其餘的留給創造者。

認識自己就是創造者,對每個人都是有益的。

因此,每個人可以扶持另一個人,包括扶持自己,因著自我的謙卑的愛,如同創造者的。(B3, 75場)

 


(本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