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部分 - 38. 七個脈輪,它們的光芒和阻塞

I.根脈輪:紅色光芒,基本光芒

RA紅色光芒的基本能量,這個光芒是各個密度的基本強化光芒。(B239場)

RA南極(根脈輪),是吸引端。它將那些已經磁化的東西拉到它的上頭。紅色光芒是肉體載具的最低能量中心,將首先有機會對任何的經驗反應。它有首先行動的機會,因此和生存有關。當它被平衡和疏通,就更向尋求開放。(B250場)

RA首先要平衡的是Malkuth,或地球振動能量複合體,又稱為紅色光芒複合體。瞭解並接受這股能量是基本的(工作)。(B115場)

II.情感或人格中心:橙色光芒,向黃色光芒運動的光芒

RA下一個能量複合體是情感,或個人複合體,又稱為橙色光芒複合體。在這裡發生的阻塞通常以個人古怪的行為,自我覺知理解上的扭曲,或自我接納上的扭曲等方式呈現。(B115場)

RA橙色光芒是心//靈在個人的基礎上表達權利的振動形態。因此淩駕其他個體之上的權利可以被看成是橙色光芒。這個光芒在你們人群中的一些個體上表現相當強烈。你可以看到在這個光芒中,對待其他-自我如同,非-實體,奴隸,或個人財產,於是不給予其他-自我任何地位。(B232場)

III.第三個脈輪:黃色光芒,自我覺知和人際關係的光芒(B241場)

A:和群體的關係  

RA黃色光芒涉及實體與群體和社會的關係。這個黃色光芒振動位於敵對行動的核心。由此一個群體的實體覺得有正當需要去主宰其他群體,並迫使他們的意志向主人們的意志屈服。(B232場)

RA如果一個實體的主要振動形態為黃色或橙色,性互動的通常特質是一種阻塞,以及阻塞造成的貪得無厭的性饑渴。如果兩個自我都在這個區域振動,那麼通過性的互動產生極化的潛能。其中一個實體經驗到被奴役,被羞辱,或被捆綁的快樂。另一個實體經驗到主宰與控制對方的快樂。以這種方式,負極性的性能量轉換被體驗。(B239場)

B.和自我(ego)有關的阻塞      

第三個阻塞最接近你所謂的自我(ego)。它是黃色光芒或太陽神經叢中心。在這個中心發生的阻塞,會表現為權利操空,以及其它社會行為。主要與具體實體結交的其它個體有關。那些在前三個能量中心有阻塞的實體,將會連續在追尋一的法則的路上產生困難。(B115場)

C.首先在某些植物和動物上出現

發問者:什麼是具有橙色和黃色光芒中心的最簡單的實體?

RA在你的星球上,那些擁有最初黃色光芒經驗的實體們是那些動物和植物。它們發現需要依靠兩性生殖來繁衍,或者必須以某種方式的依賴其它自我,得以生存和成長。(B241場)

IV.心脈輪:綠色光芒,憐憫和所有寬恕的愛的光芒(B2, 41場)

A.轉捩點

RA綠色光芒的性能量轉換是個大轉捩點。綠色光芒轉變為向外(放射)。於是這個實體是給予而不是接受了。(B232場)

RA綠色光芒的啟動是所有不需要回報的所有富裕同情心的愛。(B483場)

B.朝向無限智能的跳板

RA心(heart)的中心,或綠色光芒,容我們說,是第三密度存有得以通往無限智慧的跳板。在這個區域的阻塞顯現的是(一個人)表達普世大愛或憐憫心的困難。(B115場)

C.可能的逆轉

RA綠色光芒開啟總是容易受到佔有性的黃色或是橙色光芒的傷害。害怕佔有,渴望佔有;害怕被佔有,渴望被佔有:這些扭曲將使得綠色光芒能量轉換無法開啟。(B232場)

RA真實顏色綠色的影響作用於黃色光芒實體們之上,已經造成許多實體恢復到自我的思考,而不是向前跨步到其他-自我或綠色光芒的思考。這不可以被看成是負面極化特質,因為負面極化實體正非常強烈地工作著,以彰顯出黃色光芒的群體能量的最深層。特別是為了自我而去操縱其他-自我。那些重返橙色光芒的實體們,我們補充一下,目前有許多這樣的實體存在於你們的次元平面上。那些實體們感受到真實顏色綠色的振動。因此,用拒絕政府和社會活動來表達他們的回應,並再一次尋求自我。(B241場)

V.喉脈輪:藍色光芒,交流,不用顧及他人行動而能自我發射的第一道光

RA一旦綠色光芒被達到,這個實體立刻有進入藍色光芒的能力,只是在等待這個個體的努力。(B232場)

RA綠色光芒之外的第一個給予是給予自由或完全接納。這允許接受藍色光芒能量的一方有機會感受到被接受。解放自己,自由地向給予這道光的實體表達自己。(B232場)

RA藍色光芒能量中心,他的能量串流,是第一個流出與湧入同時進行的中心。在這個區域有阻塞的實體,在理解自身靈/心複合體上會有困難。並且在表達自身理解上有進一步的困難。在這區域阻塞的實體在接受其它心//靈複合體的溝通上會有困難。(B115場)

RA這藍色光芒中心是共同-創造者。(B241場)

VI.內在的眼睛或松果體脈輪:靛藍色光芒

RA靛藍色光芒的開啟必須經過可觀的修煉和練習。主要目標是接受自我。不只是接受極化與平衡的自我,還包括造物者,那是有無限價值的實體。這樣將啟動靛藍色光芒。(B232場)

RA靛藍色光芒中心是回饋的,經驗上如同所有能量中心。但和其他不同的是,它需要的回饋使我們稱為人格訓練的。(B371場)

RA靛藍色光芒是對自我等同於造物者的覺知。所以,一個靛藍色光芒振動已經開啟的實體,可以提供造物者到造物者之間的能量轉換。(B232場)

RA靛藍色光芒,雖然稀少,是只有行家可以在此之上工作的光芒,如你所稱的。它是進入智慧無限而攜出無限能量的大門。它是那些隱藏和奧秘知識的能量中心,這個光芒有無限的可能。在各種條件下為創造者實行醫治,教導,和工作,可以被看成是具有了平衡的靛藍色光芒。(B283場)

RA那些在這個中心有阻塞的實體會經歷到智慧能量流入減少的過程,小到微細而不值一提的顯現。這就是你剛才提到的。如你所見,由於進入心//靈複合體的能量流入有幾個點,這只不過是眾多扭曲的其中之一。靛色光芒的平衡對於靈性工作是相當核心的。他的能量流入可將第三密度轉型為第四密度。在接受來自智慧能量的愛/光方面,它是扭曲最小的中心。它也是進入智慧無限大門的潛在鑰匙。(B115場)

VII.皇冠脈輪:真色 = 紫羅蘭色

發問者:如果一個實體在冥想時皇冠脈輪有感覺,發生了什麼?

RA一個實體感覺到這個啟動,就是一個實體經驗到他的能量中心的內流(能量),有幾種可能途徑:

1)除去這個(能量)中心的障礙

2)使它的調頻與其它能量中心相和諧

3)或者啟動通往職能無限的大門(B354場)

RA剩下的能量中心匯流(*指紫羅蘭色光芒中心),僅是一個實體心//靈全體振動的表達。它是它本然的狀態。平衡不平衡在這個能量層次是沒有意義的。因為它以自身的平衡進行給與和接受。不管它有什麼扭曲,它都不象其它能量中心那樣可以被操作。因此以觀察一個實體的平衡度而言,這個中心沒有特別的重要性。(B115場)

RA能量的進入到靛藍色光芒為止。紫羅蘭色光芒是整體的溫度計或是指示器。(B354場)

 


(本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