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

第004次接觸報告

接觸時間:1975215日,星期六,凌晨148

接觸地點:瑞士鄉間的森林


摘要

在第四次接觸中,Semjase透露在Plejaren聯邦中,由於他們開發的一項技術,使他們可以在大約一個月內學會一種語言。她也談到星際穿梭interstellar travel)的原理,而人類在太空中的巨大危險,輻射防護和粒子物理學,這些是我們終將自行學會的課題,無論是最近以公開還是以秘密軍事專案的方式。此外Semjase說明太陽系內小行星帶以前是Malona行星,以及在它發生毀滅事件之後,我們是如何轉化到地球上而繼續進化之路

這是篇完整的接觸報告。

【切換到《英漢對照版》】


Semjase:

1. 前幾天,我接收到許多由你那裡發出來的強烈思緒。

2. 你被各種形形色色的問題所盤據,但是為了你的人身安全,我沒被允許回答你所有的問題。

Billy:

你不是告訴我,除非有緊急需要,否則你不會滲透我的思想嗎?

Semjase

3. 當然!

4. 我並沒有滲透你的思想,而是你的思想非常強烈地投射向我,我只是被動接收到它們而已。

5. 你有驚人的思維力量,這只有極少數的人能夠如此。

Billy:

我沒想到會這樣,而且我不想打擾你。

Semjase

6. 沒有關係,因為這樣我也可以想想你那些我希望詳細說明,但卻不被允許這麼做的問題。

7. 我和其他人都完全相信你;但是地球上存在一些有權有勢的人,他們會逼問你一些非常秘密的事。

8. 我知道你會反抗,但是他們可能仍會一再逼問你。

9. 所以,我們必須在各方面極為小心警惕。

10. 現在,你可以自行發問,我不能也不想以我的回應,主導你的發問。

Billy:

多謝妳,Semjase。你說的一口完美德語,是在哪裡學的?

Semjase

11. 問好的,這很容易回答:

12. 就像地球人一樣,我們也要學習語言。

13. 但這對於我們而言,更容易些且不算麻煩。

14. 我們保有很多地球上的語言,有遠古時代所說的,也有目前仍在使用的。

15. 也就是說,我們有它們絕大多數不同形式的詳細記錄。

16. 語言訓練課程(如你們所稱),由這些編譯(compiled)而來。

17. 這項工作,由語言科學家和一些類似你們稱之為電腦的機具所完成。

18. 之後,再以一種類似的設備,將我們所想要的語言傳送並灌輸給我們。

19. 也就是說,我們被連接上此類設施裝置,然後傳送所要求的語言給我們。

20. 這是經由機械操作,在一種類似催眠狀態下進行的。

21. 用這種方法,一種語言的定義和內容會被植入並記入腦中。

22. 這個過程需要二十一天。

23. 然後我們需要另外九至十天的練習,以正確地說出該語言。

24. 也就是說,我們必須再藉由器具和語言科學家的幫助,才能練習正確的發音並運用它。

25. 以此方式,我們大約需要三十至三十一天來學習一種語言。

26. 地球人已經以類似的方式來操作,就像在語言課中使用錄音機,尤其在所謂的語言學習機構。

27. 這已經是走向如同我們一樣運用器具學習的第一步。

28. 在很多其他的星球上,也正在以此類電腦做這樣的工作。

Billy:

這是我可以想像的。

Semjase

29. 我知道。

Billy:

我的下一個問題是關於你在我們第一次會面時所解釋的事,地球人永遠不會有能力飛進真正的、深入的外太空,除非我們發明其他的推進方法。我只能想像你所指的"推進"一詞,它必須包含超光速推進驅動器。可以這樣說,它需包含一個驅動器以改進某些方面的問題,很可能在速度上超過光速。在這個過程,飛船(註:就是像飛碟的太空船)被發射進入超空間(hyperspace),在那裡空間和時間都停頓(paralyzed),就如你之前解釋過,我認為空間和時間以一種方式瓦解(collapse),藉此它們就徹底失效。

Semjase

30. 你會成為一個偉大的科學家。

31. 這真是驚人的思考,你所有知識都是自學而來。

32. 你的設想完全正確。

33. 飛往真正的外太空,需要一個超過光速很多倍的驅動器。

34. 然而,這個推進系統只有當達到光速的時候才能夠啟動。

35. 所以,需要另一個驅動器來調整正常速度增加至光速。

36. 這意味著一架飛船需要兩個推進系統:
第一、一個普通驅動器,允許加速提升至光速。
第二、一個如你所說的超光速驅動器(hyperdrive)。

37. 所以,一個能產生一百萬甚至十億倍光速的超光速驅動器,才能使我們能夠進入超空間」(hyperspace

38. 在增加的速度下,空間內所有物質都會按比例膨脹

39. 因此,時間和空間瓦解而變成虛時間」(null time虛空間」(null space

40. 這就是說

41. 空間和時間完全停止存在(cease to exist

42. 通過這種方式,無數光年的距離可以在幾微秒內被穿越而幾乎沒有造成時間的改變

Billy:

這是否意味著,對於飛船和乘客,會在同樣的時間內到達自己的母星或者其他的星球?

Semjase

43. 當然。

44. 舉個例子,當我們離開我們的昴宿星系(Pleiades)需要大概七小時到達地球,同樣由地球到我們的星球,一樣要花七個小時。

45. 花費我們這麼長時間,是因為我們必須先以正常速度飛行到行星範圍以外的外太空;只有這樣,我們才可以轉變超光速前進。

46. 同樣的情況,在來到地球途中,我們在離你們的太陽系很遙遠的地方,就將超光速轉變為正常速度推進,然後繼續飛往這裡。

47. 我們永遠不允許太接近一個行星來穿越超空間。

Billy:

我明白,進入超空間的穿透力很可能引來一個或多個行星進入其中,當飛船由超空間中穿越出來,就如同吐出致命的炮彈般,或許這就是各種巨大的彗星變得像暴風雨般危險,以及宇宙那些不負責任的星際旅行者,超速駕駛所犯的錯誤。

Semjase

48. 你部份正確。

49. 其實,超空間只可以在外太空非常遙遠的地方進行穿越,否則行星會被扯進去。

50. 同樣,關於從超空間離開,你想得完全正確。

51. 這同樣是一個事實,一些慧星因這方式而來,但只有少數,它們大部是由於自然的事件導致它們來到危險的軌道。

52. 這情況下,當你認為所有慧星都源於這方式,你只有部分正確,這你或許會懷疑。

53. 但實事是,這些事件是出於不負責任,因為它存在遍佈外太空,不只在地球。

54. 當一個新的高度智慧生命,首次執行他們的冒險而進入超空間,如果太過接近其他行星,這很明顯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55. 安全守則是:超速度(hyperspeed)只能在確定最接近行星的距離為一億五千三百萬公里(九千五百六十二萬五千英哩)之外才可以開始實施

Billy:

這很有趣,但我並不懷疑所有慧星由你所說的方式導致,但超驅動器怎樣工作,而關於正常驅動器呢?

Semjase

56. 很抱歉,我沒被許可給你這方面的細節。

57. 如果地球上的科學家得到更多細節,他們會在很短時間之內解決他們的推進問題。

58. 我們與宇宙其他成員都沒有興趣這麼做,因為地球人類在進入太空這方面仍不夠成熟。

59. 但在不久的將來,他們會自己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60. 我只能告訴你,你們已經有很多科學家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同時在理論上可行地研究與製作所需要的推進系統。

61. 我同樣可以告訴你,在一些基本形式上,這些推進系統已經被你們的科學界知道,就好比光放射light-emission和「速子」tachyon;也被稱為快子迅子,是一種理論上預測的超光速次原子粒子。)驅動器

62. 光放射驅動器提供正常速度推進,推動飛船離開包含行星所在的鄰近地區,超過一億五千三百萬公里以外的安全距離

63. 然後,當有更遠的距離需要被穿越時,才啟動速子驅動器

64. 這是能克服時空限制的其中一種超速驅動器。

65. 我們用其他名字稱呼這兩種推進系統,但意思一樣。

66. 我們與地球上有不同的語言,就因為這樣,我需要以你能理解的術語解釋它。

Billy:

原來如此,但是我不明白驅動器怎樣運作,我很熟悉放射的基礎而且我知道「速子」意味著什麼,但是我不能想像他們的實際發生推進的過程,你可以告訴我有關這方面的事嗎?

Semjase

67. 不,我不被允許這樣做,因為它會洩露所有推進系統,以及光放射與速子驅動器的產生與運用的秘密。

Billy:

好吧,我不想為難妳。但有一樣東西仍然使我有興趣:我仔細思索,雖然飛船的形狀沒有決定性的作用,但一個碟形的飛船肯定會是理想的形狀,因為在大氣中,它產生最少的空氣阻力,這在水中也可能會同樣情況。

Semjase

68. 當然,你一語中的。

69. 基本上,雖然形狀真的沒有差別。

70. 不過,碟形的飛船在大氣中肯定阻力最少,而且它提供最大的表面積和最好的外形,容許驅動器安裝在裡面,並在其中發揮完全的效用。

Billy:

這些原因對我而言很清楚,但是它怎可能令一艘飛船在一個星球的重力場或在其大氣中達到超高的速度而沒有燃燒起來,或者乘客沒有被巨大的壓力所壓垮?

Semjase

71. 這很容易理解,而且對於地球人類不再有任何秘密,最起碼對科學家而言。

72. 飛船被放射線保護罩圍繞,令所有小量流動空氣滑開而沒有任何反作用力。

73. 同樣的狀況發生在外太空,只是通過的是些不為人注意的粒子。

74. 憑藉這放射線保護罩,保護飛船抵抗外界的影響和阻力;靠著防護罩的抵消功能,就沒有破壞或反作用力的干擾。

75. 所有被穿過或有阻力東西,只是被偏移(deflected)了而沒有反作用力。

76. 反作用力意味著阻力,而且阻止無限速度的可能性。

77. 透過放射性保護罩造成的質量偏移(deflective quality),引發另一對於乘客來說至關重要的影響。

78. 也就是這項技術同時抵銷了一個星球的引力作用。

79. 這並不意味著引力已單純地被消除,而是推向旁邊或者失效(nullified)。

80. 同樣的道理,空氣、射線或粒子以及磁場等等,都可以一樣的方法作偏移,所以在飛船範圍內,它擁有正常的重力和引力。

81. 因此,也就是在飛船上具有如地球上完全一樣的重力與引力。

82. 此外,一個星體的引力並不是一直維持同樣的強度,它都會有某種程度的改變,你們的科學家將會在不久的將來發現這個事實。

83. 放射線防護罩對重力和磁力的滑開(偏移)作用,使各個飛船成為小小的獨立星體,可以用接近光速的速度穿透大氣層,而不會冒任何風險。

84. 由於星球的重力在飛船上不再造成影響,乘客們的感覺有如你們在行星上的感覺一樣,在生理上並沒有感受到更大的引力(重力)。

85. 飛船之內的引力調節到適合乘客,當然同時必定是在可控制的範圍內。

86. 當乘客搭乘飛船由某星球移動到不同引力或具有害大氣層的星球,他們會使用太空衣和小型手提式的設備,藉此可產生與飛船同樣的放射線保護罩。

Billy:

說的非常詳細且具啟發性,但你可否給我這些設備結構上的詳細資料。

Semjase

87. 抱歉我不允許這樣做,但是我可以向你保證你們的科學家已經在這些設備的基本原理上工作,而且不久的將來就會製造出來。

88. 然而,在進化的架構內,地球人類在解決這些秘密前,必須先提升意識和靈性上的層次,才不致用它們來傷害其他的人。

89. 但即使如此,仍有極大的危險存在,不甚文明的地球人將會使用他們科技上的知識和能力,貪婪地滿足他們的權力欲望。

90. 這在以前發生過,而將來還會再次發生,不單止地球人,在其他世界的人類也是一樣。

91. 但是當人類的科技足以飛到月球以外的其他星球時,他可能不會這麼大意的以為,在任何時候自己都能所向無敵。

92. 在外太空潛伏著各種程度的危險,而且其他宇宙的居民也不會眼睜睜地讓自己被外來種族攻擊。

93. 這將導致地球的人類的挫敗和被奴役的可能結果,這無異於又退回到遠古時代。

94. 甚至於,地球可能會被完全毀滅,因為這項技術的必要條件,已經被地球人和宇宙間非人類的族群發展的相當成熟完整。

95. 如果地球人類想帶著他們的原始欲望和對權力的貪婪進入太空,他們必須面對將導致自己的毀滅以及沒有其他星球生物會伸出援手的事實。

96. 雖然如此,地球人類仍然有必要自我防衛,以對抗那些邪惡的入侵者,這方面只能透過你們星球上所有國家的聯合才能夠實現。

97. 由外太空而來的危險非常大,它們潛伏在眾星系的各個角落。

98. 通常他們都是沒有人性、對權力饑渴的生物,他們幾乎沒有感情。

99. 有些種族知道如何防衛自我,如果必要,他們會執行得很徹底。

100. 如果一個大規模的戰爭憾動外太空,可能整個銀河系都會被毀滅。

101. 所有這些可能導致最終自我消滅的全面性戰爭。

102. 所以,為了維護和平,如有必要,合理與不合理的武力(我們)都會使用。

103. 不久的將來,當地球人類在努力步入外太空之際,必須考慮這些狀況。

104.其他宇宙中的族群將不會允許自己被無情的攻擊而被迫流亡、奴役或剝削,正如地球上人們一樣。

105. 他們將會自我防衛,且在很長的時間內維持相較地球人類更為優勢的科技。

106. 無論這是不是事實,他們往往受其他更高智慧生命的保護,而他們的科技已經達到相對完美的境界。

Billy:

這些都是很好的遠見。

Semjase

107. 這是在這個宇宙維持全部星系和平與避免死亡和毀滅的唯一的方法。

108. 地球人類必須被告知這些訊息,因為他們自覺上的推理仍然非常不發達。

109. 地球上的人一定要習慣這些思想,他們的前輩已經將所有人類和地球自己逼到毀滅的邊緣,並且到了需要部分撤離這個星球向外逃生的地步。

110. 應該警告地球人,那就是權力的饑渴和野蠻的特質會帶來死亡

111. 在你們的太陽系,原本存在的第二個種族已經經歷過這項事實。

112. 在他們無限制的憎恨和止不住的權力渴望中,他們毀滅自己直至最後一人,而且幾乎沒有一個生物躲過那場戰爭。

113. 他們以一個巨大的爆炸毀滅了自己的星球,而且沒有留下任何東西 —— 除了變為成千上萬的碎片;就是今天仍然圍繞著你們太陽的小行星asteroids —— 似乎是提醒著人類這項致命的錯誤。

114. 這些小行星是曾一度繁華的星球「Malona[中譯者註:曾位於現今火星的軌道]的殘留物,但終被星球上的居民野蠻的權力渴求和不理性所毀滅。

Billy:

姑娘,這很有意思;你知道更多有關這方面的事嗎?

Semjase

115. 當然,但是今天已經足夠了。

116. 下一次,你會聽到更多。

(本篇接觸報告結束)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

編輯自
http://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254753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