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部分 回目錄 下一部分 

Asket的解釋(第四部分)

接觸時間:195329日與11日間

接觸地點:十三世紀的法國埃及→…


摘要

BillyJitschi通過體驗時間旅行到過去,親自參與了那些真實的事件,Jitschi則由一名虔誠的基督徒變成狂熱的反基督了。
Asket解釋了大金字塔the Great Pyramids的起源,並且大金字塔曾經於西元9545年前在大洪水中挽救了很多人,使他們免遭滅頂之災,當然得歸功於法老Sahluk的一個兒子,預言者Saurid,在300年前預先知道會發生大災。
Asket
解釋了馬是從北美起源的,不是在歐洲。並且北美曾經被來自其他世界的種族多次殖民,但每次最終會用核武器兩敗俱傷被毀滅的城市的一個例子就是死亡谷”"Death Valley"和“火之谷”"Valley of Fire"

【切換到《英漢對照版》】


解釋

1964911日的解釋,印度,Mahrauli。在Asket的記憶協助下寫成)

要進行時間旅行的轉換,需要的操作程式,用了大約10分鐘,然而,實際的從一個時代跳躍進入另一個時代,只需要一瞬間。所有那些都是科技的事情,Asket並沒有解釋過這個過程。在啟動轉換的時候,發生一種奇怪的現象,整個飛船的四周開始慢慢閃耀著光芒,然後突然就消失了。我還觀察到我自己身上也有同樣的過程,在“跳躍”的一瞬間,在我看來,我的身體突然就不再存在了我感覺我被轉送到某種難以描述的永恆之中,它是那麼安靜而無邊際,充滿了無盡的和平和愛。我不懂技術過程,以後大概也不會懂。但是儘管如此我還是得到了某種非常深刻的領悟,這才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在我看來,我經常會覺得,似乎我被「造化」BEING提升了高度

Asket在接下來的6天帶領我和Jitschi去往不同的時代,有些時代是非常遙遠的過去,有些則是未來。在那裡我見到許多事情,它們考古學家及其他領域的科學家所猜測的完全不一致。我認識到我們現在的時代裡,我們這個時代的科學家發展出來的理論也只是純粹的理論,缺乏任何事實的依據,尤其是針對過去發生的許多事件。

我同樣認識到自然科學方面的事件與我們科學家所斷言,所描述的大相逕庭。這些旅程中,我經常認為我是在做夢,因為一切都似乎那麼瘋狂。即使我已經經歷了好幾次時間旅行了,這種進入其他時代的轉換,仍然讓我覺得難以置信。許多次我的見聞都在強迫我自己去驗證是否是現實。然而,我總是發現,我所經歷的並不是任何一種幻覺或者某種其他形式的欺騙。我自己得到了持久的,令人痛苦的實證,它將伴隨我一生,讓我不再受到任何夢幻或者欺騙的影響。

對於Jitschi來說更加是再好不過了。當然,他對這些事實一時難以接受,我經常發現他拿紅筆邊畫他的聖經,邊在抓狂地罵人。當他發現這些事實與聖經中毫無共同點時,這確實夠他喝一壺的。時不時,我聽到他自言自語,有時候還對那些至今仍然在宣揚那些胡說八道的人發出了威脅。慢慢地,我有了一種真切的擔心,他可能變成一位反宗教狂熱者,在最終回到原來的時代的時候,他可能變得很瘋狂。

剩下的事情就是Asket帶我們回到了西元32年,以認識真正的以馬內利Jmmanuel;即我們所說的耶穌)和他的工作,驗證了一些歷史事件,基督教聖經的新約中對這些事件的描述的是錯誤的不符合事實的Jitschi變得相當瘋狂並且失去了控制,他開始像憎恨瘟疫一樣憎恨宗教。

曾經是一個基督教虔誠信徒的他,在那之前都一直相信基督是神派來的拯救者。不幸的是,我還不能夠將其他不同的時間旅行寫入報告,因為它們所包含的意義太深遠,我必須為此保持沉默。但是,Asket給我了一些許可,讓其中某些是否特殊的,具有重要意義的事件,可以或者必須被寫入報告。與Jmmanuel相關的事件的細節,在兩千年內,被極度惡意地篡改了,由此產生了一種大眾的精神病,並進一步發展為宗教,伊斯蘭教,以及許多由此而生的教派。但是,我不想直接跳到那些事件上去,而是想要準確的跟隨Asket的記憶協助,在她高尚的幫助下,只報告她允許的內容。因此,她允許我將她的解釋的第一部分節選,寫下來( 如下)。以這種方式,我還保留了時間順序。


Asket的解釋

Asket195329日,在第二次訪問埃及的吉薩古夫金字塔(the Cheops Pyramid of Giza)的時候的解釋的部分節選。)


Asket

1. 你想知道金字塔的建造年代。

2. 事實上它的真正年代已經很模糊了,這可以追溯到很久遠的年代。

3. 如果要讓我現在告訴你,它們的意義和真正的歷史的話,就會牽扯太遠。

4. 我只能告訴你一些資料,以便你心裡有譜。

5. 地球上的一些金字塔建造的年代,那時候天琴星座(the constellation of LyraLyre)還處於巨蟹座(Cancer)的時候。

6. 算下來,時間跨度為2 x 36,650年,也就是總共73,300年。

7. 你得從Hegira(西元前622穆罕默德從麥加逃亡)年代往前計算兩個36,650年(共73,300年)。

8. 一直到大洪水(大約在西元前9,545年)前不久被廢棄,沒有人再關心它了。

9. 但是在大洪水前的300年又重新被重視,即使不是用於它建造的真正意義,而對於其真正建造的目的,很不幸出於許多原因,我不能說。

10. 但是,必須指出的是,所有地球科學家對諾亞方舟洪水(the ark-deluge)的年代的推斷是錯誤的(相差幾萬年),他們認為是發生在生活在數千年前的不同的法老和帝王的時代。

11. 地球上流傳下來的關於諾亞方舟洪水的年代也是捏造的,因為正確是在10萬年前,比估算的法老Sahluk年代還早的多。

12. 法老Sahluk生活在大洪水300年前的時代。

13. 他有個兒子叫Saurid,這個兒子有一種特別的能力就是預知未來。

14. 有一次他在夢中看到一顆巨大的彗星後面跟隨著七個小的彗星,呼嘯著撞向地球,頃刻間地球籠罩在黑暗之中。

15. Saurid看到無數的人因此喪生,死於那七顆彗星的撞擊。

16. 倖存者則倉皇不知所措,不知道何處可以藏身,以躲避來自外太空的如雹一般的落石及其導致的發臭和滾燙的河水。

17. Saurid把他的噩夢告訴了他父親,他父親迅速召集了所有的巫師和科學家。

18. 他們通過艱苦的工作,查閱了大量的古籍,發現記載說在300年後將會有一顆巨大的彗星墜向地球,讓地球離開軌道,順帶把地球轉了個方向。

19. 於是法老王Sahluk下令把所有的金字塔作為避難所,為不久的將來做好避難的準備。

20. 他還下令建造地下村落和倉庫,並在金字塔及地下村落中存儲適宜保存的食物。

21. 他後來的法老王同樣也遵循這樣的指示。

22. 在接下來的300年,金字塔一直被維護著,並在其外部覆蓋上一層厚厚的石灰質,用來防洪水。

23. 在石灰層上,他們還用當時的文字做了記號,講述了將要發生的事件,這樣就不會被人們所遺忘。

24. 當巨大的彗星真的來臨(從另外一個維度穿透到這個宇宙的這個太陽系裡),它至今都被許多生命體命名為「毀滅者」(The Destroyer)。人們跑進了金字塔和地下村莊躲避了起來。

25. 這顆彗星改變了地球的偏角,讓地球上所有的水變成了洪水,毀滅了一切。

26. 沒有建立庇護所的人們,只有小部分人和動物生存了下來,在大災難後又必須重頭開始,而這樣的事件在過去的歷史中已經反復了多次。

27. 金字塔的建造和起源可以追溯到天堂之子們(在星際間旅行的人們),實際上就是那些地球上原來的定居者。


Asket 1953211日所作解說的一部分

1. 你一直在疑惑於我和你說的很多事情。

2. 你判斷得不對,因為馬不是從歐洲帶到美洲的

3. 正好相反,這個世界上所有的馬都起源于美洲。

4. 這個洲也曾被外星人殖民(星際旅客和他們的後代),以你們的年代計算,大是約250萬年前。

5. 但是就像這個世界通常發生的事情一樣,他們互相戰爭直到毀滅。

6. 他們發明原子彈並把對方毀于一場閃電戰(blitzkrieg)中。

7. 他們的行為的後果級為嚴重,大陸的大部地區人煙滅絕,同時不同的動物也滅絕了,包括早期的類似馬的物種徹底滅絕了。

8. 據我所知,你們稱為三趾馬(HIPPARION)的動物並非現代馬的直系祖先。

9. 今天你們這個大洲的很多地名和早期的名稱是相同的。

10. 這些名稱一直流傳至今,常常是以改頭換面的形式。

11. 它們是曾經非理性和野蠻時代的證據。

12. 那些希望找到實證的人,可以在任何時候找到它,思考它。

13. 有幾個古老的城市遺址,曾經在很久以前存在過,被原子武器融化成了玻璃狀物質。

[中譯者註:大家可以上網查詢恒河邊考古發現的那個叫摩亨佐-達羅的城市遺址。]

14. 保留得最好的物證在你們的時代已經成為觀光處,因為地球人已經不知道他們的真正來源。

15. 但是眾所周知的像死亡谷Death Valley)這種著名的名稱,在現代仍然與一些其他事件有關聯。

[中譯者註:這裡所謂的“死亡谷”,應就是指摩亨佐-達羅,該地又稱「死丘」或「死亡之丘」(Mound of the Dead)。]

16. 拉斯維加斯(Las Vegas)附近的火之谷Valley of Fire)是過去的另一個永恆見證,它見證了一次又一次在地球定居的人類的原子瘋狂。 

[中譯者註:“火之谷”就是現在位於美國內華達州的「火焰峽谷州立公園」(Valley of Fire State Park)。]

(未完待續)


上一部分回目錄 下一部分

編輯自
http://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3502718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