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 回目錄 ▲ 下一段落

第三十九次接觸報告之一

接觸時間: 1975 12 3 日,星期三,凌晨 1 37

中譯者提要

本報告內容頗多,分為兩個部分,其中第一部分 Semjase 閒聊到許多話題,主要的是有關當時地球上與外星人接觸的統計資料,關於太空旅行中的時間變化現象,還有 談到以馬內利(耶穌基督)的預言, 以及目前地球上某些地區的地底還住著古老外星生命的後裔 等相關話題。

而在第二部分中, Semjase Billy 乘坐飛船穿越不同維度去到太古地球 遊歷了 一番,此外還進入未來地球,記錄了不可思議的經歷


Billy:

沒想到你會在這個時候找我,我剛睡著,而我妻子也只睡了幾分鐘,我不得不又偷偷溜出來。

Semjase:

1. 我知道。

2. 不用擔心,她不會發現你不在,她睡的很熟。

Billy:

啊,你把她麻醉了?

Semjase:

3. 不是,只是自然深度睡眠。

Billy:

我老問為什麼,不太好,對吧?

Semjase:

4. 這會耗去許多時間,因為我們有許多其他重要的事情要做。

Billy:

的確,但如果我不及時回去,會發生什麼?如果我妻子醒來,發現我不在床上又也找不到我,我親愛的妻子肯定會收拾我的。

Semjase:

5. 你無須擔心。

6. 你回去之前她不會醒來。

7. 另外,我們以前討論過,我們將會跳越時間( skip over time )。

Billy:

那是你說的,但最後我回來,將會變成一個老頭。

Semjase:

8. 當然不會這樣。

Billy:

好吧,其實我也不擔心變老,但是這趟旅行要花多長時間?

Semjase:

9. 要兩天時間。

Billy:

那麼,你是不是又打算讓我吃那些讓我睡不著的東西?這可以讓一個人的生命持續得長一點,它給這兩天製造了某種平衡,而我在這個事情裡會變得老些。

Semjase:

10. 不是那麼回事,因為我們為你準備了地球上的食物。

11. 否則,你清醒的時間太長了。

Billy:

那是不是意味著這兩天我會損失一些睡眠?

Semjase:

12. 是的,但是實際上你已經很習慣這樣了。 (譯註:指他經常半夜三更被叫去會面)

Billy:

你說的很容易,最後,我變老了。到時我就像個浪蕩子一樣醉醺醺地走路了。(譯註:意思是沒睡夠,走路不穩)。好吧,接下來要做什麼事?

Semjase:

13. 首先,我想讓你先熟悉這個新設備。

Billy:

這是另外一個用來照相的掃描裝置,對嗎?

Semjase:

14. 是的,我是按照 Asket 的資訊做的。

15. 這個比第一個設備對你更有幫助。

Billy:

希望如此,順便問一 句 —— 她 仍舊欠我一份傳送資料(譯註:是指某些尚未傳送的會面記錄),就是我放錯或者丟失的那些,她什麼時候會給我?

Semjase:

16. 明年年初。

Billy:

啊,那麼就是又會有很多工作。上次,我真的有點笨。另外, Arahat Athersata (譯註:進化中第 6 大階段的第 5 子階段;真正的純靈體,完全透明無形,詳請參閱 第六次接觸報告 。)也還沒有告示它自己。

Semjase:

17. 確實如此,而我目前在別處非常忙。

18. 但是,另外一方面,你也已經因為我們、 Arahat Athersata Petale (第 6 大階段的最後一個子階段;再進一步就開始與「造化」融合了。) 等的運用而筋疲力盡了,我們都必須讓你先恢復一下體能。

Billy:

但現在,你逗我笑了,我現在精力很充沛。

Semjase:

19. 我不懷疑,但是你也不能過度操勞。

20. 這些夠忙的了,長久以來,你總是超負荷。

21. 你經常過度消耗精力,讓自己筋疲力盡。

22. 如果是別的地球人,早就沒命了。

Billy:

我必須完成自己的工作,另外,對男人心軟也幫不了什麼忙,而我不知道你今天怎麼開始多愁善感了。

Semjase:

23. 你現在越來越重要了,因為你還有許多工作要做。

24. 以你的體力,這些必須分開做,不能消耗過度。

25. 這和多愁善感無關。

Billy:

我要笑了,我不是那麼脆弱。

Semjase:

26. 當然,沒有人可以這麼說你,你只是對自己很苛刻。

27. 正因為如此,你必須讓我們知道,我們到底可以讓你負擔多少工作。

28. 我也知道你經常對你的工作表示憂慮,你擔心做不好,因為你常常希望把事情做的盡善盡美。

29. 然而我們從來不會讓你超負荷工作,即使我們會讓你耗費許多體力。

30. 但是現在,你確實需要休息,這樣你才能恢復體力。

31. 這些我們能正確的判斷。

Billy:

那麼我要隨音樂起舞了。

Semjase:

32. 當然,你不會真這麼做。

33. 但是現在,先試一下新的設備。

34. 同時,我要把飛船開到太空去了。

Semjase 把飛船開到地球高空,我忙著試用新的照相掃描器)

Billy:

這個設備我懂了。

Semjase:

35. 對你來說不難。

Billy:

不難,但是它在魔鬼三角( the Devil’s Triangle ;意指百慕達三角)的維度門( the dimension gate )能承受得了嗎?能看到這個嗎?

Semjase:

36. 用眼睛看不出來,但是有方法可以讓放射線看的到。

Billy:

你的意思是 ……

Semjase:

37. 我可以用我的飛船,讓放射線看的到。

38. 從地球的這邊來看只有兩種輻射路徑可見,而第三種是在地球的後面,因此,這邊是看不見的。

Billy:

那麼現在摸索一下這個設備,我能對這個拍照嗎?

Semjase:

39. 當然,但是你即將看到更多的東西,而你現在看的都是很普通的。

Billy:

我能在螢幕上看到?

Semjase:

40. 不,你只能通過景觀窗( viewing window )看,因為輻射線經由被整個飛船分散開,已經可以看出來了。

41. 注意往地球看 ……

Billy:

…… 太不可思議了!我真的看到兩個巨大的輻射路徑了。但是還有許多球和其他的東西在地球的周圍,那些是什麼?

Semjase:

42. 那是許多 不同種形式與強度的能量濃縮物

43. 他們以不規則的距離和時序,環繞地球運行,其對地球上生命體的生存力,至關重要

44. 對這方面我不可以解釋更多了。

Billy:

很好,那麼,我很快地照張照片 照好了,然後呢?

Semjase:

45. 我們還得等一些時間。

Billy:

為什麼?

Semjase:

46. 等我父親,因為你知道如果沒有他的飛船,我們不能再度回到這個時間點。

Billy:

當然,你以前說過,還要多久?

Semjase:

47. 我不知道,但是要些時間。

Billy:

那麼我現在可以取出我的防身武器了。

Semjase:

48. 你帶了武器?

Billy:

當然,你想想,要是一隻恐龍對我說 午安 ,如果它的問候太粗魯的話,我也只好不很紳士地回應它了。

Semjase:

49. 那當然,你有種奇怪的幽默感。

50. 你已經武裝好自己,這很不錯,因為你比我們更知道怎麼操作你的武器。

51. 你帶著它們也好。

52. 但是我不懂,為什麼你一點都不怕,因為這些動物非常暴躁。

Billy:

等著瞧,無論任何情況下,我會去摸摸一隻小動物的下巴。

Semjase:

53. 我不能讓你這樣做。

Billy:

你等著看,我臉皮厚的很,我肯定不會事問你,雖然我是你的客人,並不意味著長久以來我只能

Semjase:

54. 你也許是對的。

55. 你們地球人始終有種我們不再有的性格。

Billy:

你說的是什麼性格?

Semjase:

56. 你稱作為冒險。

Billy:

我一直是個冒險一哥。

Semjase:

57. 你真的有一種特別的天性。

Billy:

可能是吧,但我現在有個問題:你之前答應我的,關於澤塔雙星人( the Zeta Reticuli Intelligences )的兩幅畫呢?

Semjase:

58. 非常抱歉,我不能為你畫這些。

59. 因為我沒有得到允許。

60. 我之前答應的太匆忙了。

Billy:

這還不算太糟糕,確實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但是為什麼呢?

Semjase:

61. 為了畫的很正確,我必須要畫出某些細節;而這些細節,會被地球的科學家察覺到一些目前還不能被他們得知的事物。

Billy:

我懂,既然我們談起繪畫,我很有興趣想知道 親愛的上帝 到底長什麼樣。

Semjase:

62. 你說的是哪個?

Billy:

偉大的「智慧之王」( JHWH ),在今天的基督教裡依然像個遊魂一樣。

Semjase:

63. 有兩個這樣的。

Billy:

兩個?

Semjase:

64. 是的。

Billy:

我不懂。

Semjase:

65. 為什麼你不說真話?

Billy:

嗯?

Semjase:

66. 你很清楚情況。

Billy:

好吧,因為你知道這個,我的意思是那個老的 親愛的上帝 :「智慧之王」,那個野蠻人,或者通稱的:上帝耶和華( the Lord Jehovah )。

Semjase:

67. 那麼,是老時代或者摩西( Moses )時代的那個。

Billy:

正是,我的意思的那個超級英雄,那個矛盾的宣稱自己是 造物主 和自吹自擂的宇宙之愛、仁慈和公正者,但同時卻無視無辜人們的血,並且讓地球無數的人,在他的命令下被屠殺的那個。

Semjase:

68. 說的很正確。

69. 我也知道他的模樣。

70. 你稱呼他為聖經上的「上帝」( the Biblical God ),而我們稱呼他為 不公正和殘忍的人 The Unjust and Cruel One )。

71. 他大概是 2150 年前死的。

72. 他是一個非常非常惡毒和權利欲甚高的人,他和另外一個好的「智慧之王」一起摧毀了地球無數人的生命。

Billy:

而基督教今天仍然對其進行讓人厭惡的歌頌。

Semjase:

73. 的確,很不幸,因為他的惡毒影響力太大了。

Billy:

這個我知道,現在你把這個超級混蛋畫給我,不知道會怎 樣 —— 你 還有我的紙和筆吧?

Semjase:

74. 有的,但你談到耶和華的時候,態度十分輕蔑。

Billy:

那麼我應該向他致敬嗎?別忘記,地球上許多無辜人的生命就毀在他的手中。

Semjase:

75. 你不應該這樣做,因為他只是邪惡和不公正。

76. 只有一個他的遠親後代是公正的。

77. 我只是想從你這裡聽到你怎麼忍受他。

Billy:

好,實際上你知道我的觀點,你的問題毫無意義,以馬內利( Jmmanuel )只是提到了他那個時代的上帝或者更早的,但是從來沒有提到野蠻的這個「智慧之王」。

Semjase:

78. … 不公正和殘忍的這個。

Billy:

好,我會如此稱呼你提到的這個傢伙,但是你現在能把他畫出來嗎?還有時間嗎?

Semjase:

79. 當然。

Billy:

好,那麼我靠近點看看你的飛船,你不反對吧?如果有操作不當,你就停下作畫,然後導正回正確的方向。

Semjase:

80. 你準備做些甚麼事,對嗎?

Billy:

對,我一直想看看我自己能不能動動這個玩意兒,我經常看你操作,現在知道一點怎麼去啟動它。如果你沒有意見,我想開開試試。

Semjase:

81. 你真的很行,你說的好像你真要去做。

Billy:

你認為我在開玩笑嗎?

Semjase:

82. 我真誠接受。

Billy:

很好,你知道我沒有開玩笑。現在好好地安靜地畫吧;我只會圍著地球轉一會。 你看,操縱器已經推開,現在有一些蒸汽,還有…

Semjase:

83. Arimo, arimo…

Billy:

什麼意思?

Semjase:

84. 暫停,我說暫停,暫停

Billy:

我不懂,什麼問題啊?

Semjase:

85. 對不起,你當然不懂;我因為激動,說的是我的母語。

Billy:

啊,那麼 “arimo” 停止 的意思了。

Semjase:

86. 不,它的意思是 暫停 ,這不一樣。

Billy:

那有什麼問題呢?你是不是因為我開著飛船轉有什麼想法,你可以直接說啊。

Semjase:

87. 我沒有什麼可反對的,因為我已經知道你一直很努力地想開一次飛船。

88. 我也知道你能做到。

89. 但是你剛才注意到速度了嗎?

Billy:

當然,比 290,000 公里 / 小時 低一點。我不會想把操縱器進一步加速的,因為你曾經講過,如果用普通驅動飛行,超過光速是很危險的,會進入超空間。

Semjase:

90. 對,但你真有牢記在心?

Billy:

我有必要撒謊嗎?

Semjase:

91. 對我來說,這有點不像你。

92. 對不起,我瞎激動了。

93. 我以為你沒有注意到光速。

94. 但是很明顯你注意到了。

95. 如果你喜歡,你可以心平氣和地駕駛我的飛船了。

96. 但是請注意這裡;你如果失去控制了,請按這三個點。

97. 按了以後,會回到零起點,然後會自動控制,這樣就不會有危險了。

98. 但無論如何,你一定要注意速度。

Billy:

好了,姑娘,這樣就不用害怕了。

Semjase:

99. 好,我接下來要專心畫畫了。

Billy:

很好,我還想再開開。

Semjase:

100. 請注意我的說明。

Billy:

當然,不要擔心,我不會粗心大意的。

Semjase:

101. 我也許永遠也不會懂你這種類型,但是在這方面,地球人都有一點奇怪。

Billy:

你的意思是冒險嗎?

Semjase:

102. 是的,這對我來說完全陌生。

Billy:

我們這種地球低等動物,總而言之,依然還是古老的流氓;至少我們之中的一部分人是。不知道的事情在召喚我們,艱難的生活壓在我們頭頂,因此我們要盡可能地娛樂。也許當我們握住一隻恐龍爪的時候,我會教你這一點。

Semjase:

103. 也許有原因防止我不會如此。

Billy:

你看,這正是你必須改變的地方,因為它產生的焦慮,會妨礙所有這類的事情。常識告訴你:恐龍是種邪惡的野獸;但是理智卻說:小動物只有在激動的時候,才會表現出瘋狂。因此,如果我們很平和地握住它的爪子,它就會感覺很高興,而不會轉身跑掉。

Semjase:

104. 我不懂你的幽默。

Billy:

我說的很認真。

Semjase:

105.  ???

Billy:

聽著,你按常理推斷我可能會推升加速,把飛船開到超過光速,這就是你激動的原因。經我解釋後,你就平靜了,因為你的理智告訴你,完全沒有必要害怕,因為我牢記讓你焦慮的事。這意味著,你必須看到事實,當然,你也會犯一次錯。況且,每小時 29 萬公里算什麼? 對光速來說,這完全是小菜一碟,光速是每秒鐘 30 萬公里啊。

Semjase:

106. 你說的輕鬆,當然我也不能從邏輯上否定你。

107. 也許我真的是做什麼都太多用常理推斷,沒有同時考慮,運用更恰當的方法去作理智的思考。

Billy:

當然,這些智慧名言也不是我說的, Sfath 在我還是個小孩的時候,就已經教了我這些。

Semjase:

108. 因此,你比我理解更深刻,奉行更徹底。

109. 也許是因為我們高度的進化發展,所以在這些事情應對上有不同的性格。

110. 可以確定的說,我們那種較為適當的生存空間,在這方面也產生的某些影響力。

111. 有時,我不得不和我們族人討論,我們只是以對我們有幫助的方式思考問題。

Billy:

所以說 你於是突然相信了。

Semjase:

112. 你曲解我的意思了。

113. 你很懂我話中的涵義。

Billy:

當然,我只是很驚訝你已經如此習慣以我們的方式說話;而另一方面,我又很訝異你突然又公開說到妳們那種較佳的生存空間,這是妳自己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禁止我這麼做的事。

Semjase:

114. 看來我的解釋,還是沒有發揮什麼作用。

Billy:

對,我們不討論它了。你繼續畫,我繼續把這個變成一堆廢鐵。

Semjase:

115. 同時,如果你不繼續圍著地球玩

Billy:

嗯?

Semjase:

116.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Billy:

啊,我懂了,你轉的非常快,但是我非常高興妳與我們這類地球低等動物所作的抗爭。

Semjase:

117. 它比我設想的要容易

Billy:

現在,我們還是繼續

Semjase 花了 16 分鐘完成她的畫,這期間我開著飛船到處飛,但是,我只圍著地球和月亮轉。)

Semjase:

118. 這是你的「智慧之王」,耶和華。

Billy:

他長這模樣啊,看起來就不是個好人。

Semjase:

119. 十分正確。

Billy:

他被罷免是最好的選擇了。

Semjase:

120. 那當然。

Billy:

如果還有時間的話,我還有一些問題。

Semjase:

121. 問吧,還有時間。

Billy:

好,我一直忙於處理你上次傳給我的資訊,就是關於外星接觸者的。你給了 21 個名字給我,另外 3 個你說出於某種原因,你不能說出來,所以

Semjase:

122. … 因為有幾個案例還在分析。

Billy:

好,但是 21 24 個接觸者對我來說,意義不大。

Semjase:

123. 我給你解釋過了,不過,給你名字的這些人,並不是十分重要。

124. 另外,確實也還有其他的地球人接觸過外星生命。

125. 但是,他們的重要性就更低一些,因此我將其歸類為一般性任務。

126. 然而,即使如此,也不能完全認為沒有意義而忽視他們。

127. 他們也是群體裡的一部分,只是重要性遠不如我給你名單當中的人。

128. 另外,有些科學家、作家與電影製作人,也必須認定為接觸者,因為他們也一定程度被我們或其他外星生命經由心電感應所影響,以幫助推展與啟發大眾認知的工作。

Billy:

啊,那就是說,在這些少數被公開的正式接觸者中,有一些人,至少是被認定的真正接觸者了。

Semjase:

129. 是的,按照你的認定,還有許許多多的接觸者,但他們不是很重要。例如,有些人,經由他們,某些事或一些發明才得以完成,或者他們參與過有關外星生命的啟發工作,不過,這些都還不算在內。

Billy:

終於清楚一些了。妳的意思是說,除了這 21 24 個被妳列名的真正接觸者,其他還有一些接觸者,我們不能列入這個範圍內。

Semjase:

130. 是的,也有其他不為人知的接觸者,大概幾千人,但是這些意義不大。

131. 只有這 24 個意義較重大,而你還沒有被列入名單。無論如何,你才是唯一真正和我們進行實體接觸,以及全面意識交流的人,因此你責任無比重大,工作無限重要。

Billy:

簡直瘋掉了,你就不能再明確一點,你為什麼一定要半遮半掩的?如果這樣,我們可能會有理解偏差。

Semjase:

132. 我從來不會。

Billy:

我知道,你可能以為因為你的零散資訊,我們就會變得更加清楚,但事實上不是這樣。

Semjase:

133. 很對不起。

134. 只是,因為我經常不得不以你所在的這個階段來思考問題而感到困擾。

135. 以後我會儘量避免誤解。

136. 我會再一次把接觸名單給你,以消除誤解。

137. 只有這 21 個地球的接觸者是比較重要的。

138. 再者,還有 3 個人的名字現在我還不被允許透露給你。

139. 除了這些,你是所有當中最重要的一個。你要完成靈性教導( spiritual teaching )的任務,而靈性教導,在你小時候就已經開始準備了。

140. 另外,還有超過 1 7 千個地球人,無意識地通過心靈感應和外星生命接觸了。

141. 另外還有幾千人,他們已知參與了或大或小的團體,為了維護一些事實(他們也不確定的超現實現象)參與或曾參與接觸外星生命。

142. 這些事,只是小範圍的人知道。

143. 除此之外,還有數千人他們已廣為人知,因為他們見過外星生物的飛船,而且,由於他們留心觀察天際,目前這類的接觸還間斷的持續中。

144. 這數千人沒有特別記名,他們分佈在德國、奧地利、波蘭、俄國、中國、澳大利亞、紐西蘭、美國,南美、西班牙、法國、義大利和瑞士等國家。

145. 此外,還有許多國家的人們都是目擊者。

146. 這幾千個目擊者大家是不熟悉的,只有 173 個因為影響較大而廣為人知。

147. 但是,這些排除了所有那些與吉薩精靈( the Giza Intelligences )接觸為友的人。

148. 我們不把這些計算在真正接觸者範圍之列。

Billy:

啊,看來和我們以前普遍認知的有所不同。那麼許多在書上、報紙等披露的,都是真正的接觸者。我們以前不知道,你們還安排了地球其他人作為接觸者。

Semjase:

149. 很不好意思,我沒有說清楚。

Billy:

沒關係,也是我們的失誤;我們有時候想問題深度不夠。你現在把真正的名字給我,總好過我努力去搜集接觸者了。你曾經告訴我亞當斯基( Adamski )並不是真正的接觸者, Michalek 和南非的 Elizabeth Klarer 也不是的。但是最近,我聽說了 Menkger 或是誰的事,這個又是怎麼回事?

Semjase:

150. Menger 並不是一位接觸者。

151. 他的陳述和記錄,是他的想像。

Billy:

哦,這樣,我能帶一份名冊來嗎,以便分辨真假?

Semjase:

152. 好,我將會把真正的接觸者告訴你。

Billy:

謝謝, Semjase 。這對我們來說很有價值,如果你把真正的名字告訴我,我會很感激的。你能把他們的重要程度同時也告訴我嗎?

Semjase:

153. 好,但是你在此之前就已經從我父親那裡得到了。

Billy:

我知道,但是我希望有更詳細的資訊,這樣我們就可以精確分類了。

Semjase:

154. 就照你的意思。

155. 自你和我父親談論過後,又多了一些接觸者。

156. 那個時候有 17,422 人,現在有 17,718 了。

157. 那麼 ...

Billy:

你的尺度標準很好玩,將近 300 人,對你來說只是 一些

Semjase:

158. 只有 296 個。

Billy:

當然, 只有 這些?

Semjase:

159. 我沒懂你的意思。

Billy:

很好, 296 個也是不錯的數字了,你能告訴我有多少地球人已經見過 UFO 了嗎?

Semjase:

160. 我們沒有刻意統計,統計現在變得不那麼重要 .

161. 因此,我無法給你更詳細的資訊。

162. 看到過 UFO 的人,現在可能接近 10 億人

Billy:

哇… 差不多是地球三分之一的人數了。(註:當時是 1975 年)

Semjase:

163. 的確,但是只有少部分人能接受這樣的現實。

164. 現在注意聽好:

165. 目前總共有 17,718 個地球人通過心靈感應和不同的外星生命有接觸(當然他們完全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166. 392 個地球人,自西元前 9 年起,曾無意識或者是完全偶然地接觸過外星生命一次。

167. 這些接觸者不重要,因為他們接觸不是出於某種任務。

168. 在這些人當中,只有 31 個,在人群中稍微重要些。

169. 17,718 個人中的 173 個接觸者,有一半的重要性是來自執行一些涉及啟蒙的工作,這與他們所見到景象有關。

170. 173 人當中,有一小部分因為見過 UFO ,所以廣為人知。

171. 17,718 中的 24 個接觸者,因為履行某些任務而有較大的意義。

172. 24 個人,只有非常少的人比較有名,而且他們都已經過世了。

173. 17,718 個接觸者中,只有唯一的 1 個人,因為是預言家而極其重要。

174. 723 個人類接觸過吉薩精靈。

175. 不過,這些人並沒有算在真正的接觸者裡。

176. 723 中的 27 個接觸過吉薩精靈的,已經廣為人知。

177. 目前,有 36 個地球人宣稱他們是 UFO 接觸者,實際不是。

178. 36 個中的 7 個,是著名的騙子。

179. 36 人中的 29 個,雖然也是騙子,但是沒有這麼有影響力。

180. 這是我目前給你最準確的消息。

Billy:

現在我很滿意,這些資訊真的很清楚了。而我也很有興趣想知道,其他世界的外星接觸者,他們與最高級外星生命接觸的情形是怎麼樣的?你曾經說真正的這類接觸是很少的。

Semjase:

181. 沒錯,是這樣的。

182. 當然,我只是說真正的高級與最高等生命。

183. 在地球上,還沒發現有人類能夠持續的和較高級、低級或平等的外星生命接觸過。

184. 全世界只有 16 個人,可以真正和其他維度的人類接觸,但是這些人沒有使用他們的能力。

Billy:

這個數字,你怎麼能說的這麼準確呢?

Semjase:

185. 這是我們需要知道的事情,因此我們一定會調查。

Billy:

地球人有那麼多人想要接觸 次等靈魂形式 其他世界的生命 等的案例,你們能調查得過來嗎?

Semjase:

186. 我們不可能去調查這些,而且這些對我們也不重要。

187. 我們只會去調查那些可以接觸其他維度人類的案例。

Billy:

不過你能估算個大概數字嗎?

Semjase:

188. 這不可能啊,但肯定非常非常的多。

189. 但是這種想像的接觸,完全沒有什麼價值與意義。

190. 只有提到的這 16 個比較有價值,還有那 268 個,到達了地球人類的「 WE- 集體潛意識級別」( WE-Collective Subconscious Level )。

191. 這些資料每天都在增長或減少。

192. 主要是生生死死的原因。

193. 關於這 16 個,還是幾個月前的數字,仍有少數在變化。

194. 這不是因為死亡導致數字變化,而是因為他們受輻射波動及意識移動的極大影響。

Billy:

我怎麼理解「 WE- 潛意識層級」呢?

Semjase:

195. 它是關於「 WE- 形式」的人類與這個世界同維度生命形式連結的潛意識;那種生命形式不會比想探詢它的人類更進化,因此人類不能獲得更高級的知識或轉化。

Billy:

因此,他們不是能獲得更高級意識知識或者精神知識的高級生命形式?

Semjase:

196. 你理解的很對。

197. 這些「 WE- 集體的生命形式」實際是基於現有地球人的「 WE- 潛意識的生命形式」。

Billy:

那麼,它也還是有一定的價值了。

Semjase:

198. 當然,另外一方面來說,眾多無謂的嘗試與超自然形式聯繫,實際是毫無意義和無用的,甚至很危險,因為這樣的探索者往往意識層次非常低,認知能力也仍處於很低的階段。

Billy:

如果我沒有理解錯,「 WE- 潛意識級別」也是造成錯誤宗教的一些因素。

Semjase:

199. 對的。

200. 但是必須說,這種聯繫經常是出於想像,甚至蓄意欺騙和根本不存在的。

Billy:

也許該專門為這個寫本書。我們還要多久才能走?

Semjase:

201. 你還得耐心等會,我父親離這還很遠。

202. 他大概要 30 分鐘才能到。

Billy:

嗯,我們還可以談點其他了。我有一堆的問題。有些關於這趟太空之旅的問題讓我很疑惑,那就是關於時間方面。我現在已經離開家大概 2 個小時了,而我還需要再待 2 天,那麼我不懂其他人怎麼會不注意到我不在呢?我完全不理解這個,這種時間偏移,完全超過我能理解的層次。我知道實際發生了什麼,但是所有事情是怎麼聯繫在一起呢,這對我來說太高深莫測了。

Semjase:

203. 接受我的安慰吧,我懂的不比你多。

204. 就算是我們最好的科學家,也只知道這個事情一點點的奧密

205. 他們只知道怎麼做,什麼時候和在哪裡發生等等,但他們並不知道造成這個過程的基本原因。

206. 因此,別想太多,沒有意義。

207. 我能給你解釋發生了什麼,這樣你可以和我們一起待 2 天。

208. 這對我們來說很容易。

209. 你將和我們一起待 2 天,而此期間,地球則只過了 2 個小時

210. 這兩個小時實際只是你來接觸地點及你回去所花的時間

211.

Billy:

但是現在已經超過 2 個小時了,實際上差不多超過約 2 小時又 40 分鐘了。

Semjase:

212. 是的,我剛想給你解釋。

213. 從你們家到接觸地點以及我們飛行的時間是 45 分鐘。

214. 你需要同樣多的時間回去。

215. 你所不知道的是,在由地球飛往這裡的過程裡,我已經跳回去 2 天了。

216. 你知道很容易的。

217. 因此

Billy:

現在我懂了,我…

Semjase:

218. 你不懂,因為我們還沒有跳時間到過去。

219. 這是時間轉換,你還不知道這些。

220. 你現在生活了兩遍,這裡一次,地球上一次。

Billy:

我現在可就糊塗了。

Semjase:

221. 我繼續解釋。

222. 我們現在是在這裡,但是同時我們是在 2 天前。

223. 對我們來說,現在是星期三,而地球則是星期一。

Billy:

我真糊塗了,按你說的,我現在得回到地球並且直接上床,因為是週一,直到早晨前我還沒有上床。你剛才說我們現在在過地球的星期一,我在這裡,因此還沒有上床。

Semjase:

224. 你懂了,只是你不願意接受這樣的事,你覺得這個太不可思議了。

Billy:

嗯,好吧,按妳說的,正常的我在這裡,而在同時,在兩天前,我已經在下面的地球上生活過兩 天 —— 從 我的現在來推算。但因為我現在移回到兩天前,所以首先,我應該要活在那個時間,或者經過那個時間,而在現實中,我首先還沒有與妳在一起經過那兩天。無論如何,這真是瘋狂。現在,按照你們的說法,我實際上必須存在兩次,一次是在下面的地球上,在那裡準備去睡覺;而一次是在這裡。因此,我現在可以去那裡拜訪我自己,嗯?

Semjase:

225. 是的,如果你現在回地球上,確實是的;理論上你可以和你自己說話。

Billy:

啊,我可以走到家門口敲門,然後誰會開門?我自己!我甚至可以和自己說 喂! ,然後會看到自己目瞪口呆的樣子。同時,為什麼現在的 2 個小時,到了過去,就變成了 2 天呢?

Semjase:

226. 這是由一個時間操縱機制 time manipulation )所操作控制的。

Billy:

我懂,這是該死的相對論理論之一,對你們不再是理論了。聽著,讓這些解釋去吧,對這些,我太笨了難以理解,我的腦袋瓜子在冒煙了。

Semjase:

227. 好吧,但是也許你希望去看望一下你過去的自己?

Billy:

雖然會看到我自己得傻樣子甚至和自己說話這個會讓人激動,但是我還是想先考慮一下。現在有個我一直想問而老是忘記的問題那就是:從你和 Asket 處得知, 91% 訪問地球的外星生命都是人形生命 ,只是外表有點點不同 。經由 Asket 我在外太空也已經看到了不同的這種生命,有些身高能到 4.5 公尺 ,而有些只有 40 公分高 。但是還是看的出他們的人形。有些像雪人,有些像食蟻獸等等。有兩種完全不同的,從來沒有在地球上看到過,它們都是半人半獸的。現在我的問題是,你是否可以把訪問過地球或者曾經訪問過地球的生物,都畫出來給我?

Semjase:

228. 他們確實是如此,儘管他們的外表更像野獸而不像人。

229. 畫畫倒是沒有必要,你將來會有這些的。

230. 不是全部,至於其他的,我可能會被允許傳遞一些其他生命形式的模樣資訊給你。

231. 你得對此有點耐心,我不確定是否能得到允許。

Billy:

好吧,那我把紙和筆留給你。

Semjase:

232. 這倒沒有必要,如果我被允許了,我會直接傳遞資訊給你,你自己畫。

Billy:

那麼我得自己畫了?

Semjase:

233. 也不是這麼說,你只是一個傳遞資訊的人。

Billy:

啊,和 Petale 一樣嗎?

Semjase:

234. 是的,一樣的形式。

Billy:

這也行,我已經有過這樣的經驗了,我會從哪裡獲得你所提到的這些資料呢?

Semjase:

235. 你很快就會學到,我不想多談它。

236. 所有事情對你來說都非常驚訝。

237. 因此,我以前告訴你,你現在將會和地球人類有非常重要的接觸。

Billy:

你說過,但是我還沒有太注意這方面。

Semjase:

238. 我沒有騙你,你很快就會知道實情。

Billy:

我沒有說你騙我,但是你確實不想說誰會給我這些(畫)?

Semjase:

239. 這對你將是個驚喜。

Billy:

那就隨它去吧,你這個神秘的人。

Semjase:

240. 你在白費功夫。 (譯註:意思是我就是不會告訴你)

Billy:

好,我現在有另外一個問題:你能告訴我有多少好的外星人接觸過地球人?

Semjase:

241. 我很早就希望你提這個問題了,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努力在收集相關資料的原因。

242. 你的問題確實要回顧很久以前。

243. 銀河系有很多外星生命在幾千年前就訪問過地球

244. 最近幾個世紀則比較少了,其中只有非常少的一部分會與地球人進行交流或者近距離接觸。

245. 大致上,這些人只有一次有興趣對地球上的人類展示些新鮮和美好的事,或只是看看他們未來的生活方式。

246. 總體上, 這些生命是你們的直接祖先的後代 ,只有極少的是其他形式的生命,而大部分是人類的形式

247. 精確統計,只有 0.57% 的外星訪客才會接觸人類

248. 不過,這項統計要排除那些來自宇宙深處,過去曾經在人類歷史中駐留過的外星生命。

Billy:

這並不很多,但我現在有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也就是關於基督教的聖經,裡面提到什麼 anti-time (譯註:不知道是否是覺醒日之類的意思),那麼這個時候何時會來臨?

Semjase:

249. 這是關於 anti-time 的預言,或者是被基督教誤導的反基督教人士( Antichrist )的日子,屆時地球人類會從宗教中解脫出來,轉而尋找真理。

250. 這個時間是關係到宇宙的「寶瓶宮時代」( Age of Aquarius ),而 anti-time 1937 年的 2 3 11:20 GMT ),已經從過渡期的前半段進入到了後半段。

Billy:

那麼有關大騷亂時期、基督教與其他宗教教徒之間的大屠殺、政治與宗教的戰爭、人類退化以及本世紀種種其他不幸的事與下個世紀的大災難等等,哪些才是以馬內利( Jmmanuel )真正的預言?

Semjase:

251. 當然,那些狀況還沒有徵兆,因為那些最嚴重的事件還沒有發生;準確地說就是諸如教派間的屠殺與大規模自殺、宗教間的屠殺動亂,以及新納粹恐怖份子和右翼與左翼的激進恐怖份子與組織。

252. 但是在將來,自然災害也會頻發,也不全是人類的過錯。

253. 革命和戰爭也會以險惡的方式越發激烈。

Billy:

還是讓人高興的,那些原子笨蛋(譯註:意思是擁有核武器者)會不會把鞭炮放他們頭上?

Semjase:

254. 這種危險可以避免,至少是現在可以,按照估算的可能性,至少在西元 2000 年前可以避免。

255. 準確值在 99.8 ,只有極度瘋狂的政權或者人為的疏忽,才有可能導致核戰。

Billy:

那就是說現在無需擔心核子戰爭?

Semjase:

256. 如果你考慮的是真正的世界大戰的話,是的。

Billy:

那麼人類在接下來的二、三十年無需擔心了。(註:那是從 1975 年算起)

Semjase:

257. 是的,只有瘋狂與疏忽才會導致那種結果。

258. 種可能性估算是非常有價值的。

Billy:

哪個最確信?

Semjase:

259. 完全確信。

Billy:

知道這個還是值得安慰的。那麼地球上的人可以睡的更安穩些了。等等,還有個問題,沙斯塔山( Mount Shasta )有什麼?這是座很高的山,有些神秘的事情時常發生。

Semjase:

260. 沙斯塔山是美國,精確點說是加州北部的一座古老火山 ,還沒怎麼被探勘過。

261. 是座多石的山,非常難以攀登的。

262. 裡面有座小城市,裡面住著古老外星生命的後裔 ,偶爾會有他們外星的兄弟姐們來訪。

263. 這是個很了不起的種族,愛好和平且心地善良 ,但是他們很擔心被地球人發現。

264. 他們深藏於地下的城市 ,其入口隱藏在東邊的山頂,人類很難發現。

265. 如果人類接近他們的話,人類會被他們的光束武器( beam weapons )擊中而無法動彈,裡面的居民出於安全因素都攜帶這種武器。

266. 他們掌握了太空飛行技術,他們金色的太空船在不隱藏的時候時有被目擊。

267. 這個種族的外表非常勻稱。

268. 他們的頭髮大多數都是自然的金色的長捲髮,與他們優美的北國( Hyperborean )自然環境很匹配。

269. 雖然小心翼翼,但有時候他們還是會去村莊交換物資。交易完成後,他們就會迅速離去,以防人類離他們太近。

270. 當然這個種族不止住在沙斯塔山,在很早以前,他們分成了三個小群體,而另外兩群,目前住在阿留申群島( Aleutian Islands )與阿拉斯加( Alaska )未被發現的地下深處

271. 整個族群的人數,大約有 700

英譯者註:可在以下網址看到一些真正的飛船圖片:
http://www.rense.com/general6/mam.htm

Billy:

這可真是有趣,現在有點明瞭了。從你描述的外表看來,我可以推斷,這些生活在地底的種族,應該是真正的遠古北國後裔。

Semjase:

272. 推論正確。

Billy:

我的天呀,簡直無法相信!那麼他們應該是 18 萬或 19 萬年前那些先民的後裔或遠親,和人類種族一樣古老。他們中的人應該也是「智慧之王」,同時給了 Henoch 偉大的智慧。 Methusalem (瑪士撒拉, Henoch 的父親)遇到了他們中的一個,諾亞( Noah )就是由這些守護天使委託製造方舟的,方舟後來停靠在阿拉臘山( Ararat )。

Semjase:

273. 是的,但除了造方舟這個事情,因為諾亞自己並沒有建造,也不是和他的家人和其他的各種動物,因為現在的人肯定不會相信這個事實。

274. 方舟是真的有,然而是在另一個時代,也就是 9 萬年後的事。

Billy:

我知道,這些誇張的說法是很無知的,如果他們去過阿拉臘山就知道它是最高的山,也就是說大象,犀牛這樣的動物是根本不可能從山上下來的,連登山隊員都覺得很困難。

Semjase:

275. 不是所有的地球人都能邏輯和理性地分析。

276. 許多人還沉溺在宗教中,抗拒去調查和接受這樣的事。

277. 你去過很多地方,因此你能深思熟慮一些事情。

278. 據我所知,你已經去過 43 個國家,不辭辛勞地調查各種事情。

279. 你已經經歷和知道的事情,超過地球的任何考古學家和其他科學家了(當然也有我們的幫助)。

280. 而且你還和我們一起去過外太空和達爾宇宙( DAL Universe ),看過了很多其他的世界及生命形式。

Billy:

過獎了。告訴我,還需要等多久啊?

Semjase:

281. 一會兒就可以走了。

(未完待續)


上一篇 ▲ 回目錄 ▲ 下一段落

中文編輯自
http://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25992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