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講 回目錄 ▲ 

第二講 - 外星人分類(片長:2:08:14)

Contact In The Desert - Linda Moulton Howe - Taxonomy Of Extraterrestrial

https://youtu.be/dPA1r0Z5DJw

 

資料編輯自: 超自然 X-file

原創譯者: dkcapital


主持人:如果你喜歡第一部,我們會再更深入,我們知道,我們自己就是外星人,我們來自星辰。

2:00

- 分類學 Taxonomy )是科學界定生物體種類,我今天要講的是,這個星球上人們還不太熟知的分類學。在最近的英國防部轉國家檔案的文件中,包括了丘吉爾首相,艾森豪將軍,杜魯門總統,它們怕如果在大眾前公然談論,在二戰中所知道的事,會讓大眾恐慌。你可以從一些文件中發現,回追至羅斯福總統,喬治馬歇爾戰爭部長;羅斯福在文件中談及,天空的飛行物及生物,我們現在有這些文件。

dk 這該就是琳達第一講裡面提到的 — 少數幾個人就決定了 — “人類不應該知道這事” — 杜 魯門/丘吉爾/艾森豪/馬歇爾;後來的 MJ12 及種種的控制,都是此決定後的濫觴 。)

 

- 這裡是摘錄自給英國防部長的一封信,日期是 1999 10 4 ,關於一個科學家的父親,當年是丘吉爾的安全警衛,兒子向 MOD (英國防部)報告說,他父親無意中聽到,丘吉爾對艾森豪說到,有關銀色金屬圓盤,的空中運動,驚駭英國空軍飛行員。實際上當說的細節是,一架飛碟繞著在德國邊境的皇家空軍戰機飛,遠超過了當時任何人類的科技。

 

- 其父聽到丘對艾說 這事件要馬上列為機密,至少 50 ,這樣算應該到 1994 年,到現在 2014 已經過了 70 年, 掩蓋真相/事實的理由改變了,從當初的丘吉爾可能是,怕人們驚恐的高尚動機,到 1% 的精英,用章魚般的觸手,權力結構的優勢,來愚弄 99% 的大 眾 — 我

 

- 我從加州 Pala Alto 的史丹佛大學畢業, 1968 年拿到傳播學碩士,開始了製作人/作家/導演/編輯/記者的生涯,在那裡我為學校的醫學中心做了紀錄片,我的碩士論文是 " 攝影微機分 " ,是關於創始用電腦來分析粒子撞擊影像 史丹佛的線性粒子加速器。所以我從史丹佛起始,就在科學/醫藥領域中了。

6:33

    

- 10 年後,我在科羅拉多丹佛,為 CBS 關係台 KMGH TV 做特別製作人,在那裡我製作了這支 奇怪收割 》( Strange Harvest 影片 有關全球的,不流血的動物肢解事件,在 1980 5 25 首播。

- 在今天活動裡,外星生物的分類學,我要展示,從被外星綁架者/爆料者及宣稱的,及政府文件的,有關外星生物圖像。縱然我尚未能證明,所有我今天分享的東西,都有鐵證,這也一直是我的目標(找鐵證),但在這刀鋒般的領域裡,要證明是很困難的

- 1994 年,我的第二本書 瞥見其它現實/ 第一冊:事實及目擊證人 ,裡面有 50 頁公佈了外星生物分類。它來自所有我面談過的,被外星綁架者的圖解。我總是叫人們畫給我看,外星生物/飛船及所有可能的細節,這是圖解的分類學,包括彩色及黑白,再根據不同的形體/顏色予以分類。在對這些外星生物/及它們彼此之間關係,了解甚少的情況下,我只能如此做。

【各類外星人目擊】

     

- 我將會講述一些這書裡面的東西,這張是一個名叫 Cindy Tindol 的青少年所畫,德州休士頓, 1973 5 月,與她的媽媽 Judy Doridi 及家屬 3 人;他們在車裡爭執天空中移動的亮光是什麼,停下車後;所有人都變成暫停狀態。母親 Judy 當時不知道,後來才發現她女兒,被一束淡黃色光柱帶離。 在船上,蛇眼灰色生物(上右),昆蟲狀的生物,及另一個大黑眼的,看起來很慈祥和藹,這些生物都在實驗室裡,對先前他們看到的,被光吸入牛隻的牛,組織工作著。

- Cindy 及其母 Judy 都被檢查,探棒從嘴裡取樣; Cindy 也畫了這蘑菇頭狀的生物,這生物在實驗室,對圓筒工作著。在這案例裡,不同形體/高矮的生物,一起工作。

 

- 田納西州,孟斐斯, 1980 年,一個男性外星綁架者,看到的是這樣 - 高個紅髮;類似的紅髮樣式,由被綁架者報告的,從內華達,南加州,及秘魯的安地斯山區都有; 在此要岔題一下,告訴你們我 1987 年在秘魯的非凡遭遇。

秘魯探秘

- 我在那裡(秘魯)呆了一個月,我在與 James Frisher 談過後下到那邊。 James 是在蒐集研究 Brian Scott 案例,他把蒐集的一大堆資料,帶到我丹佛辦公室, 16 厘米影片,包括 Brian 在綁架後人格改變,聲音改變,說話像電腦般,說出下載的資料。他們錄下來,轉成書面文件,沒人懂這些數據資料/方程式,最後資料送到了一個,研究 UFO 綁架案的人手裡,結果他們收到了一位,愛爾蘭的天文學家 Ducan Nulan 憤怒的電話,向 James Frisher 強烈抗議說 - 你沒有權力偷竊我的研究成果,我在準備把這研究公佈,但你卻公開了我所有的資料/數據,我要知道你是怎麼的來的

- 我跟 James Frisher Brian Scott 都談過,這裡他腦海裡所下載的,是完全相同的資料,這故事很大,是很複雜驚奇的案例。 James 1987 年聯絡我,說準備做一支 Brian Scott 綁架案的紀錄片,我那時準備去秘魯。

- 他說 " 妳一定要去 Pia Pente (在安地斯山附近),我認識一個考古學家,他住在 Cusgo ,他父親是一個醫護護理士(在秘魯他們沒有醫院,但是他們有巡迴護理士,各自負責巡迴路線,有時會花 1~2 年,巡迴在各村莊,這父親做了負責 Cusgo 已經 5 年了),這個我希望妳接觸的人,考古學家那時還是學生,聽到他父親問他說 - 為什麼會有高的莎莉.麥克琳在 Pia Pente " (聽眾笑)

[註: 莎莉 麥克琳 Shirley MacLaine ),昔美知名紅髮女影星,現年 83 歲。]

- 兒子問你在說什麼,父親說,我在 Pia Pente 看到,有 6~7 尺高,皮膚白的像白棉紙,眼睛水晶般藍,銅紅的長髮,我們試著跟他們打交道,他們是誰?所以我到秘魯找到了這兒子,解釋了 James Frisher 要我來,問他能不能帶我去

- 那時秘魯那地區在動亂中,炸路/破壞火車路線,他說 " 我不知道我們是否能,不被炸掉或不被逮捕,到達 Pia Pente" ,我說這是我的難得之行,讓我們來試試看吧﹗我們包了一輛計程車,兩天的路途,僱車大概 30 美元,往安地斯山區找這些外來的人。

- 在路上,我們被安全警衛攔下,我聽到考古學家在跟警衛解釋,西班牙語/美國新聞記者/想見紅髮外來人 .. 我原以為會被拒絕,但 警衛開始告訴考古學家,他們與這些光柱/飛碟的接觸, 而他們都知道,有這些紅髮外來人在 Pia Pente

- 繼續前進,路途崎嶇蜿蜒,有時路邊就是懸崖,沒有護欄,心裡會想上帝啊,不要 ... 又到了一個更多警察的地方,距 Pia Pente 更近了,同樣的問話,這警察知道的更多,不但知道紅髮人,還說,如果我們有空,就在靠近 Pia Pente 的山上,這警察曾到過那裡,看到飛碟降落的地上痕跡,我們可以去看看。

- 我們到了那裡,一個小小的村落,只有幾戶建築,好像世界的盡頭,旁邊就是山了。我問考古學家,爬那山要多久?他說可能要兩天。約 40 個孩子圍上來,我們停下,考古學家跟孩子們談,一群人邊走進村邊談,他問孩子們,紅髮外來人在哪裡? 孩子們用手指,他說 " 我想有一個就在這屋子裡,妳要去敲門嗎? "

20:00

- 考古學家敲了門,應門的人高度與我差不多(我 5 2 吋),紅銅色的頭髮,髮狀/髮型跟   Travis Walton   差不多 Travis Walton 是一個知名的被綁架者,故事曾被拍成電影  Fire in the sky ,所有小孩都是暗褐色眼珠,但我們看到的是一對天藍色的眼珠,臉上皮膚像是奶精在咖啡裡化開的樣子。我很震驚,跟考古學家說 " 問他的父母在哪裡? " ,他們交談,那人用手指說,去那間房子。

- " 問他是否知道,紅髮高個外來人在哪裡? " ,他手指向山上,說他曾經到過山上面,但是那曾經住在村子裡的外來人,已經不在那裡了,要問他的父母,他們跟外來人很熟悉。

- 我們去那戶敲了門,應門的人與先前問的人,幾乎就是雙生兒,長的完全一樣,幾乎沒有老化,看不出來是父子,只有一絲絲的不同。其父說,他們有與外來的人交流 紅髮來自星際的人。他們知道那些人,那些人到村子來幫助他們,用圓盤從山頂上來去, 但是他們已經離開了。如果我願意多呆兩天,他們可以帶我到山上,去看那飛碟降落點。

- 第二天,我們回到了 Cusgo ,那裡市場上,賣可可葉的女人們 (人們稱為 Pinte 的葉子,因為來自 Pia Pente ),她們的頭髮正如前應門的人,一樣的紅銅色及式樣,當地人稱她們是 - 來自 Pinte ,賣可可葉的紅髮人。

- 我在預設場景,有關克隆/混血的這些事,我將在下場演說中細述。但是 這個想法,與外星人混血,在像秘魯的文化裡,對他們是一點都不陌生。 我有種感覺,如果我早到那兒 1~2 個月,說不定我能與它們握手,傳心下載(資訊)。

- 像這樣的事,是綁架案現象的一部分,高紅髮,高金髮,高黑髮,高白人,及其它一系列的,他們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

25:14

 

- 繼續往下,這是一個很吸引人的案件,我在 瞥見其它現實/第二冊:極不可思議 裡,調查的頗深入,是 1987 年發生在紐澤西的案子,主要的被綁架者,是個女性黑人。與家人一起,在聖誕假期旅遊,行經 Pennsylvania Turnpike (州際公路),停車加油。 7 人兩車一起,兩車駕駛都加完了油,有收據,我兩張收據都看過。他們 7 人的下一個記憶,是在離紐澤西兩百多哩遠的地方。

- 她在市長辦公室工作,很擔憂如果被任何人知道,她牽扯到外星綁架,會讓她丟了工作。所以我們非常小心的工作,不透露出她的名字/城市等。在船上,它們只對她感興趣,其它家人都被處理在暫停狀態,僅一個小灰人在招呼。唯獨她被一個 7 尺高,人形金髮女性,大理石般白帶藍影似透明膚,男性眼睛較金色,女性眼睛較水晶般藍色,瞳孔都與貓眼相似 直線形。

- 她初見男性時,眼是全黑的, 他把某東西從眼裡拿下來,像是某種遮罩,露出的是貓樣的眼睛。 右下方的圖案,是那兩個高大人,穿的像是制服的,連身衣上的標誌。她腦裡問,這是什麼?心電感應回復到她腦裡   " 兩個世界的融合 "

- 她不知道是哪兩個世界,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假設地球是其中之一,兩者是什麼樣的互動?什麼樣的融合?為何如此?

 

- 她也畫了這個高的,大鼻子男性(圖左),頭上帶了緊頭罩。在 51 區周遭及夏威夷的案例,這頭罩常常被畫出來。他是與另一個貓眼,高個金髮(圖上右)一起工作。這高個金髮女子,有陣子在綁架案例裡常出現。

29:34

 

- 這裡是另一個金髮類型, 1982 3 月在密蘇里州春田市接觸,讓你們知道是如何的困惑。這是一個成年女性,被 6 尺高的金髮男性,身著褐色連身衣,左胸前有翼狀的標章。許多被綁架者畫出的三角標誌,然你終於以為,可以了解是什麼意義。

- 最典型的 Eben (伊本)類型,是一個圓圈裡面有個三角形;而圓圈內上下兩角(兩世界)交疊的,通常與高個人類有關連;另一個三角內有像(神)醫藥節仗的,也可能是爬蟲人像;其它像這翼形內,或是龍,或鳥,在幾個案例中出現。

     

- 南加 1990 年,成年被綁架女性,畫了這 3 個綁架者。說它們皮膚是淡黃色,與其他我面談過的,被綁架者的說法相同。他們以為是在,和菲律賓人打交道。右邊的生物,右胸有個,圓圈內三角形的標誌,是外星綁架現象中最普遍的標誌,與 Eben 有關連。

dk :若有人眼熟,這三角形標誌有在 William Cooper 的報告中出現過(說是在 1989 年的 MUFON 講座)]

 

艾森豪總統與外星人見面,並簽訂了正式的條約。然後我們接受了第一個來自外星人大使,他的名字叫 全能的   Krill  殿下 ,在蔑視皇家頭銜的美國傳統下 (獨立戰爭就是為了要脫離英國 皇家 ),他被稱為 最早的人質   Krlll” (兩種稱呼,英文字母開頭都一樣), 它們的三角形標誌展現在它們的船上及制服上。兩次降落都有錄影,這些影片至今存在

[原譯者註:請參閱 - 本版必修 3 - KIA–Milton William Cooper 密爾頓 . 威廉 . 庫柏 1943.5.6 – 2001.11.5    5

- 這標誌被許多,被綁架者看到,包括密蘇里州的 Jean Robinson ,她畫下了綁架者連身衣,左胸上的標誌 - 圈內等邊三角形。我們都在討論著,這個在許多的/不同的灰皮膚/及淡褐膚生物接觸中,被看到的標誌,到底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 為什麼灰人生物,有著不同尺寸/膚色/頭形/眼睛?

> 為什麼有不同像貌的金髮類型,有高有矮?

> 為什麼有的高金髮,佩戴上下交疊的三角標誌,矮金髮標誌裡卻是鳥/蛇/醫藥節仗?

> 為什麼有的綁架者報告,看見站立的蜥蜴或鱷魚? 有的說看到是站立的,身體有鱗片的鱷魚?

- 這一直都是讓我困惑的問題 這些不同生物彼此之間,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

我會讓你們看我更多書中的圖片,我將會告訴你們,為什麼我認為, 這些數十年/百年來的,這麼多不同生物,很可能是 2~3 個,主要智慧生物的產品

- 這這此展示裡,我將界定 主要智慧生物,是幕後的帶頭狗。而在幕前,跟我們打交道的,是許許多多的混血,或是完全成熟的克隆們

33:15

 

- 1990 年,密蘇里州 Mount Veron ,蒼白灰人,大黑斜眼,左胸上有鉤月/像是發射出能量的,三角形標誌。這是 Paula Walson 所畫,她不介意真實名字被透露。從 1983 年起,她就常被綁架,在她與丈夫 Ron 看到一個小灰皮膚非人類,與一個蜥蜴人,從附近牧草地浮起一頭黑牛,進入一個奇怪的飛船。

- 它的手只有 4 指,我到過這裡,踏過現場,是他們家對面的牧草地,密蘇里非常鄉下的地方。你可以想像,當你踏出家門。看到一頭牛浮在空中,你會做何想?這讓他們跑回家拿望遠鏡,在我做的紀錄片裡,他們重演了當時的場景。

- 小灰人與浮牛一起移動,一起進入了一艘圓錐狀的船,船邊有個坡道。他們看見這小生物,我們假設是混血或克隆,將牛浮起進入這船隻 - 表面像是鏡面,反射周遭的樹/草/天空。只有從望遠鏡觀察,他們才明瞭那裡有艘船,牛隻被帶入。

- 我要強調的是,我有與 2~3 位參加越戰的人談過,這人在叢林裡,經過一處蔓藤,撞到東西感到痛,用手一摸,才發覺是 30 尺直徑的球體,藏在森林蔓藤中。完全鏡面反射周遭景物,沒人知道它在那裡。 你是活在一個外星人偽裝的世界裡,它可以是全息圖,可以是像這鏡面反射。

 

- 在喬治亞州中部,追回到 1950 年,我與這人見面,花了好幾天調查/交談,他畫下來這圖。他說這些小人似乎從天而降,顯然能夠瞬間出現與消失。

 

- 紐澤西, 1987 年,成年男性在被綁架時,被凍結不能動,看見這些小生物,在他的公寓裡走動。他說,當它們做完了它們的檢驗, 它們把我當精子銀行般的使用。 他從 20 幾歲初期就開始被綁架,他的精子被這些小的,像是機器的人蒐集。

 

- 印第安納州,印第安拿坡里斯, 1965 年,成年女性,從 4 歲起就被多次綁架。畫下了這個,在她 18 歲時看到的,穿著長袖袍子的高個生物,由 3 個小灰人生物陪同。她當時的直覺感應是, 3 個小生物是某種的機器人,而高個散發出的能量,是非常有智慧的/強大的生物。

       

- 科羅拉多州, Longman (?), 1980 12 月底,高個/白皮膚/光頭人類,藍高領斗篷,是夫妻一起被綁架,裡的成年男性,催眠後畫下。如同 1987 年紐澤西家庭案子般   (帖 #23 25:14 那個在市長辦公室工作的) ,這對夫妻被一道淺藍色光柱,從他們的車中浮起,先生是商業畫家,畫了另一個小生物,說它皮膚實際是像灰色圖紙,但是他用反色來表現。先生為黃色多層領困惑,似乎在外星生物身上非常不適宜。但是其它過去幾十年的人,也同樣畫出他們的外星處理者,有著同樣的多重領。

- 這先生也畫了這碳筆畫,顯示外星生物穿的多重領,及周遭的拱窗。在催眠中,丈夫稱呼這生物是毛骨悚然的怪胎,因為 " 它們檢查我,把我的腦子拿出來,然後加了一些東西。有著比生命更多,比世界更多,比人們知道更多的(事物),有比 3 度空間更多,無論哪裡,所有事物配合運作著,同時存在。有我們不能進入的不同空間。 "

40:56

 

- 賓州, Jenken Town 1992 年,被綁架過數次的成年男性,畫了他接觸到的這個生物,扁平鼻/沒有鼻樑/眼如貓,在我看到那奇怪金髮女人也在那兒時,我看到機器連接上我,蒐集精子。他所互動的,很多人後來明瞭,他們是在與三度空間的虛擬實像互動,

-   今日情況更明瞭,與被綁架男性互動的,金髮女人與其它的女性,可以是幻像,由外星人的思想操弄;可以是三度空間投射的虛擬實像;也可以是生化克隆實體,特別設計用來收集人類男性精子。所有這些都是用來使,被綁架男性射精到精子收集器,虛擬實像用來做性交的幻像。這也與先前提到的 CARET 計劃有關連 —  反引力/隱形能力/及投射全息影像,是三個外星科技,最強有力的工具。

     

- 加州, Bakersfield 1990 年,成年女性畫了另一個高領紫斗篷生物,她認為至少有 7 尺高( 210 公分),大長鼻子/大斜眼,金色虹膜/直線瞳孔,她說 " 它主管一切,所有其他人 " 。包括所有的小灰人。

- 1961 年的 Betty & Barney 夫婦綁架案 ,有個側註,一般人不太知道。 Betty 描述她的綁架者是貓眼,及有著像歌星 Jimmy Druante 般的大長鼻子。在下一講,我會說明, 政府報告說這個生物,是 Eben 所克隆/或混血出來,在地球執行特別的任務

 

- 佛羅里達, Jacksonville 1954 年,成年男性畫出,他在 4 歲時,被綁架接觸的生物。約 5 尺高/無耳/小嘴,緊身衣色為皇家藍( Royal Blue )/手指很長。

     

- 賓州, New Hope 1985 9 月,紐約成年男性畫了,在德拉瓦河邊,夜晚接觸到的,這個生物及飛船, " 5 5 吋高的女性生物,非常瘦,純白皮膚,站在約 30 碼外,身體發光,邊緣藍紅光, 她的眼睛讓我呆若木雞,我感覺到我的腦袋被她讀過。我在她的完全掌控下, 她有另外 3 個,穿著藍袍制服,臉上有奇怪網線的小傢伙陪同。 "

 

- 密蘇里州, 1976 10 月,夫婦及一歲女被綁架後,先生畫了這個生物 " 我無法控制我的思想,這生物拿走了我腦海裡所有的東西,但我對它卻一無所知。 "

     

- 喬治亞州中部, 1950 年, 8 歲小男孩與他家人,在他們的農場,與螳螂人的接觸。對方有個陪同的小灰生物,像是某種的機器人, 他感覺小生物,不是人類所知道的活的生物,是被編程幫螳螂人幹活的。 這小男孩也在農場上看到,小灰生物跟在兩個,頭部發光的螳螂人後面。

46:46

 

- 加州, Covina 1963 年, 17 歲女青少年,被發亮螳螂人綁架。 " 螳螂人及黃亮光充滿了房間,我記得這生物慢慢從轉角過來面對我,它站著不動,似乎在估計我對它是如何害怕,最終,它開始心靈傳輸到我腦裡。它似乎具有極大的尊嚴,給我的印象是(年紀)非常老了,它陪我進入一個光亮的房間,我的記憶及思想就到那裡為止,然後被光轉化。 "

- 這是很難以置信的案子,我書裡花了 35~40 頁研討這事件,是有關於,什麼是我們的身體容器?什麼是我們的靈魂實體?非人類生物所追蹤的是容器/靈魂?它們對現代人的靈魂在追蹤什麼?

- 這案子裡, 她看到自己的靈魂被轉移,從原心臟有問題的身體,轉到另一個健康的,由灰人及螳螂人所克隆,被保存在一個上下有光的透明管中的身體裡 她稱這個為復活科技。她收到螳螂人心電解釋說,這是非常重要的,她的靈魂實體,在另一個與剛死身體,非常相似的容器裡,繼續地球生命。她感受到的印象是,靈魂回收轉到特定容器,對那些螳螂生物非常重要。

 

- 密蘇里州,春田市( Springfield ), 1980 年,女性被綁架者 Jean Robinson ,接觸到了這個 6 尺/綠色鱗狀皮膚/黃色虹膜/黑色直線瞳孔生物,胸前有骨狀突出,好像是護甲。

 

- 還是密蘇里州,春田市, 1991 年,另一個成年女性睡覺時,身體被浮起,穿過牆壁,飛向亮光。這也是許多被綁架者的共同經驗。她看到一個可憎的生物,細臂膀/像蝗蟲或鱷魚的大醜臉。但是當她與素描畫師合作時,卻畫出人形生物/全身網狀鱗片皮膚。她說感受到激動,被拉向一個約 5 9 吋的綠膚爬蟲人,感覺到手上有電流通過,看到似貓眼/無髮/小嘴/手像鴨蹼, 3~4 指/指尖有指甲。

- 催眠後,她說感覺到,爬蟲人需要人類,來使它們更強壯 " 它們想要取得我們的基因,它們受到絕種的威脅,與我們混血,是想要看,是否我們的基因能讓他們更強壯些。 " 這是綁架現象常見的場景。

- 如同其它許多的被綁架現象,她不瞭解這生存的問題,到底是什麼? 及為什麼當這些外星生物再生時,地球生物要涉入?

 

- 又是密蘇里州,春田市, 1983 7 月,兩個小灰人把一隻牛,帶入圓錐形飛行器,旁邊有個蜥蜴人,另一邊有個大腳怪。他們( Ron Paula )用望遠鏡看著,直到這飛行器飛起。我去問過牧場主人,他們不知道發生了了什麼事,直到 Ron Paula 問他說 " 我們看到你牧場上發生了奇怪的事,你是否有牛隻失蹤? " ,對方說 " 我們有頭黑牛不見了,你看到了嗎? " “ 我想我們看到了一頭牛,浮在空中,進入了一架 UFO”

- 這是人們不瞭解,你怎麼描述 現場灰人/蜥蜴人/大腳怪 等細節?因怕受批評,所以乾脆不想說,也是如此,讓我們處於不利的地位。事件細節越多,了解也更多,可使我們更堅強,知道我們面對的士什麼,我想這(不想說)現像正在改善。

53:01

 

- 這是一個大腳怪畫像,就我所知道,是外星生物綁架現象中,比較特出的一塊。許多的被綁架者都有看到它們在場,或有許差異,綠色樣的或褐色樣的,在飛船裡。 它們給人的印象,無庸置疑的,是在這些外星生物的眾多層次的最基層。顯然是被製造出來,在不同星球做特定的工作。

- 這或許可以解釋,在這星球上有某種,我們永遠不會發現的下基地。它們有能力在一陣閃光後消失,這在蒙坦拿州/奧勒崗上州發生,人們看到大腳怪就在眼前。

- 蒙坦拿州的一個牧場場主, 1976 年,打獵時過一轉角,看到一個 8 尺高的毛髮人就在他前面,他毫不猶豫的開槍,它就在他眼前的閃光中消失。我在警長辦公室看了全部書面報告,問說怎麼可能,副警長說,如果妳看過我們所看過的,妳會認為我們甚至不是在跟外星人打交道,而是在與另外一個宇宙來的東西打交道。

- 連警方都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所以警長報告上是這麼寫 - 大腳怪在一陣閃光後消失,案件結束。

55:13

(琳達略述了當初調查動物肢解的開始,初以為是北美,後發覺是全球性的,並開始敘說 1983 年去柯克蘭空軍基地調查的經過)

- 當初去柯克蘭空軍基地,是繼 奇怪的收割(動物肢解) 紀錄片後,為 HBO 特別作個專輯,蒐集材料。到那裏去調查一宗,發生在 Elswoth 空軍基地的,奇怪接觸事件,有文件紀錄提到 NSA ,及琳達認識的一個,在柯克蘭空軍基地的武器研發主管。

- 設想你是一個在 Elsworth 基地的警衛,一艘飛船降到面前,你只有一支槍;飛船門開了,某種生物出來,警衛舉起槍,綠光射出,槍完全蒸發,而警衛持槍的手,只有輕微灼傷。很多的調查接踵而來,因為美國政府,想要這雷射科技。

 

- 經過先前安排,琳達去那是要取得這事件,的證人名字電話等。但是見面的那空軍特別調查員( AFOSI  Richard Doty   卻遞給她看一份文件,是給美國總統的,不明空中飛船( UAC )的簡報 (圖示為模擬)

- 這聲稱的總統報告說,政府自二戰就開始調查此事。文件裡面的句子: " 外星生物操弄已經進化的靈長類 DNA ,來創造現代人 " ,根據目前的地球科學,現代人類是從 3 萬多年前逐漸進化而來。

DIA 線人資訊】

- 我要分享一個,在 1999 12 月,非常戲劇化的面談。一個在世界銀行工作的人,從我的座談會及談話中知道了我,他致電給我,說他知道一個在國防情報機局( DIA )的人,對方有我的書 瞥見其它現實/第二冊:極不可思議 ,想要跟我碰面,談談書中第三章的復活科技,問我是否願意踏上旅途與對方面談。

- 我這樣做,已經 6 次了。你不知道在那端,會發生什麼事,但是我若沒有踏上那些旅途的話,就不會知道,今日我所知道的事。這是生命中奇特的事,你必須要用你的膽識,決定你是否,偶爾要跳下懸崖,期望著神聖領域會幫助。

【腦力激蕩大挑戰】

1:02:01

- 由於會面地點由對方決定,這人不希望在他家附近,也不希望在   Fort Meade   邊緣   (註:美德堡/陸軍基地/ NSA 總部/ DC 近郊/屬馬裡蘭州) ,最後決定是在巴爾地摩港區。船隻進進出出,非常吵雜,我們三人就在水邊的長椅坐下,他看著天上說 " 我不認為衛星能穿透這些噪音(監聽) " 。這就是這些人每天面臨的狀況,而我們只有某些人知道, NSA 在很久以前就開始竊聽。

- 這會談長達 7 小時,因我們的膀胱壓力而結束。他在美國國防情報局 DIA 工作了 23 年,描述他的工作是 " 監測及分析,三個在地球不同的,外星文明的全球衝突 " ,他並強調   " 它們之間處不來 "

- " 我們有明確證據,這三個裡面有兩個改造地球,超過 2 7 千萬年 " 。琳達問說,那是在恐龍世紀前?他說 - 它們製造了恐龍( They made Dinosaur !!) 。他說 " 我們想要搞清楚的真相,是 在約 6 5 百萬年前,這些外星人是否有意的把恐龍滅絕?或真是隕石所致? " 。意味著我們不信認政府,政府不信任外星人。

- 我們假設這些說法屬實,那你我及這星球上的其它 70 億人,都是外星人與這星球互動,的巨大歷史中,最新的(人類)模型。意味著亞特蘭提斯,雷姆里亞,姆大陸等等,都是我們不知道/從未接觸的文明,這也是哥貝克力石陣區,如此重要的原因。它是第一個我們有,經過碳鑒定的, 1 2 千年的區域,沒有任何工具,沒有居住痕跡,在郊外山區,為某種原因而建造。

 

- 這國防情報局的人告訴我 " 妳可以試想 我們 現代人,是胡佛吸塵器的第 37 款型號 " " 我們真是試著想瞭解,尼安德塔人後來被智人取代,而後續人種又被接替者取代。 "

- 現代人的將來會是如何?我們是否有外援?像是 恩利爾   Enlil )對抗 恩基 Enki )/ 蘇美神話 或是宙斯對抗泰坦 普羅米修斯   希臘神話 ?有生物在改造地球,做了現代人/尼安德塔人及其它的靈長類。

- 一個團體認為 - 人類比蟑螂還不如,因為蟑螂是自己進化生長;另一個團體認為,就像西琴的研究 > 恩利爾與恩基的對抗。 恩利爾說,我們製造了人類,他們是我們的工人,我要把他們清除掉。恩基說不,泰坦族的普羅米修斯說不。 普羅米修斯有某種共利理由,認為人類應該生存。 是否這就是耕耘地球的外星人,彼此間有衝突,處不來的一項重要爭執?

- 把這些記在腦海裡,這也是為何這 16 層棋局如此的複雜。

參考資料: 聖經故事 蘇美爾傳說 希臘神話之差異 】【 普羅米修斯

     

- 這是 3 5 千年前的尼安德塔人,與現代人(右)頭骨對照,我記得許多次聽到,心電傳輸/集體意識的生物,從地球收穫精子/卵子材料,來克隆生化身體容器,但是為的是什麼?

DC 線人資訊】

- 第一次有人試著幫我,把這些謎題湊起來,拼出合理的景象,是在 1983 10 月,當我還在做 HBO 計劃,想要更進一步,政府封鎖我時。一個在華盛頓 DC ,聲稱至少有與一種生物,第一手互動的軍方來源,在完全不對外留紀錄的情況下,同意跟我談。有關他知道的一種外星生物體,他稱呼為 Eben (伊本)。

- 他知道我在 1983 4 09 ,柯克蘭空軍基地看過,聲稱的總統簡報文件,他對我引述的那句話 " 外星生物 2 7 千萬年前就開始改造地球 "   ,說外星生物確實有操弄 DNA ,改造靈長類為現代人,那部分是真實的。他強調政府裡面,有管道可以接觸到這知識的人,沒有人想要活著,如果這訊息外露 > 人類是別人(製作)的實驗生化人。

- 他親自與一位美國空軍上尉談過。 1949 年羅斯威爾地區,上尉在一個墜毀現場,收到那裡外星人的心電通訊,那是在著名的羅斯威爾事件( 1947 )兩年後。因為上尉是現場人裏,接收到那受傷躺在地上生物,的心電訊息最清楚的人,所以被指定護送那生物。

1:11:54

- 1949 年,這已經是正常演練了,美國政府已經經歷了好幾次,墜毀回收事件 > 進與出/清理現場/事件不存在,這是上尉為什麼會在那裡的原因。他們看到的是部分受損的船,亂草亂石遍布(因為撞擊),現場可見 4 具屍體/明顯死亡/在地上,他(上尉)在走向飛船時,清楚的在腦海裡,聽到痛苦的哭聲/看見墜毀的經過景象/聽到尖叫/感受到疼痛,這一切都在幾秒鐘內,發生在他腦海裡。

他的眼睛被某個東西所吸引,在這些殘骸中,他看到一雙眼睛在動,是一個受傷的生物,他接到命令,護送它到洛斯阿拉摩( Los Alamos   國家實驗室),因為上尉能感受/聽到它。

- 這是你在綁架案中常聽到的;人們說在 1950 60 年代時,政府的特別測試。聯邦政府派人到學校,說在評估新的學習程序,讓學童們觀看,一連串閃爍的圖像。

- 而真正發生的是,被綁架者   Whitley Strieber   也寫過這些事,是 政府在找 "Translator (翻譯者) " ,他們在找有心電能力,能清楚與非人類生物接收傳遞的人   思想/情緒/圖像/經過(像腦中電影般,許多被綁架者說,在這 3D 影像之上,有個金色符號,像是埃及的浮雕),這是非常複雜的下載,很顯然的,沒有太多人這個能力。

- 我在柯克蘭基地看到的簡報說, 1949 年,一個生物被收回,送到洛斯阿拉摩,在 1952 6 18 死亡,死因不明; DC 線人說,這生物在洛斯阿拉摩的 3 年裡,拍攝了很多 16 厘米影片,甚至是每天紀錄,拍下上尉從 Eben 腦海裡,收到的訊息,經由上尉 " 腦海翻譯 " 的英文版本。

- 他們借此經由上尉,詢問有關物理/天文/地球歷史/星球/來源等訊息, DC 線人說, 希望有朝一日,人們能夠看到這些影片,至少我們有作了紀錄。

我們製作了你們,我們把你們放在這裡,但是你們要自己過下去” We made you, we put you here, but you have to live it.   這是直接引述 Eben 給上尉的一句話

- 我把這 1983 10 18 的談話筆記,用打字整理出來,這談話是始與從一個軍方來源(就是指那 DC 線人),談到他們從 Eben1 所穫知的, 及另一個被俘的生物,叫做 Eben2 ,這裡是一些摘要。

1:16:16

 

1. Eben2 試著教科學家,它們的科技。它們用的是,跟我們完全不同的物理定律,我們的物理定律不適用於它們的文明,但是它們的卻可以適用到我們。

2. 伊本是用空間旅行,比光速快了許多倍,就像是毛巾角落折到另一個角落一樣,有很多空間可能與我們有關連,但是 至少還有 12 個空間與我們沒關連

- 這裡我要暫停,告訴你們一個,關於一個成功的科學家,有趣的內幕故事。 他在紐澤西有一個數百萬元的實驗室,時間約在 1982 年,他是   Budd Hopkins   調查的案子之一,從未對外透露,因為科學家不想讓人知道。他被認為是個天才,在 32 歲時就已經很成功了,那天他和他的家人,在紐約市慶祝他的 33 歲生日。

- 在午夜,他們從曼哈頓開車出來回紐澤西,所有人都看到了,天空中有個閃爍的紅燈。父親開車,天才在前乘客座,母親姐姐姐夫在後座,父親說 " 他們什麼時候在這裡,搞了一個空中旋轉餐廳?

兒: " 爹,那不是旋轉餐廳,那是高掛在天空的。 "

爹: " 不,那一定是像是在西雅圖那樣的,空中旋轉餐廳。 "

兒子叫爹把車停下來,當車停路肩後,這些事情發生了 ~

- 兒子看到他的一部分出到窗外,也很清楚他的身子在車裡,察覺他的父親處在暫停狀態,他的分身飛向紅光。他腦裡在想,車子裡發生什麼事了?馬上就看到他和爹的身子在前座,但看不到後座;想到紅光,神智馬上就回到上邊。換句話說,他的神智隨著想法,迅速移動至景物。

- 上昇靠近了,原來是像甜圈圈的大飛船,他向著船中落下。琳達有看過,這天才兒子在催眠回朔的錄像,那時他在盡全力的尖叫,收腿不斷的在踢。

- 他告訴琳達說,看到下面黑暗中有 12 雙眼睛,圍成一圓圈,而他正向其中間落下。 " 我在盡全力,要衝出來。在先前,我用神智,馬上就能分身脫離看上看下,但那時,我的神智完全無能為力。 "

- 就像很多被綁架案例一樣,他沒有連貫的記憶,下一個場景,他是躺在桌上,看到一雙黑眼睛,該是某種的灰人,因為灰人有太多種類了,他看到四跟指頭,握著像是電動牙刷般的東西,底部射出藍光。他研習佛教多年,也打坐,試著集中心念,全力抗拒,但完全無效。

- 那藍光在他心臟上面移動,他感到痛像是觸電般的痛。下一個記憶,他是在紐澤西家裡的床上,衣鞋都在身上,地板上及鞋子上都有樹葉,呼喚父母,都不在,他很迷惘,出門在人行道上越走越快,這是他以前做不到的。他告訴琳達說,過去一年有胸痛,不敢告訴父母,不敢看醫生,怕醫生說他才 32 最,心臟就有問題。

- 他從快走到跑,跑過了兩三個街區,胸完全不痛, " 琳達,沒有疼痛,他們修復了我的心臟 !! "

1:25:19

- 為什麼?那顯然是修復,這現象出現在一些綁架案例裡,有其它人也被修復。我們做這些研究工作,跟大眾分享, 如果把所有事情都描述成,黑暗/嚇人/負面的,可能是完全錯誤的; 如果我們把所有都描塑成,美好/天使般/和平的,也可能更是個錯誤。

- 每個人都想知道,包括我自己。它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或是在中間?我們是否會被消滅,還是我們有將來?所有這些問題,都有意識或無意識的,在我們腦海裡,這也是我個人的努力,試著要瞭解這些問題。我剛分享了,我所親身知道的,一些人有嚴重的身體問題,而被療癒的例子之一。

【琳達詢問是否她時間已到? 主持人請她繼續講下去】

- 這科學家我經常在聯絡,很多驚人的資訊從他而來,他現在工作的世界,很可能能對外星科技有所突破。他的結論是,那些生物這樣做,是希望他能繼續下去,試著發展它們的一項科技。

- 你可以爭論說,可能是外星人,以某種我們不解的方式,利用我們來為它自己的利益;或可能是現代人的創造者,在實驗中,或為自己方便,製造出來的不同的胡佛吸塵器。這些製造者,在到達某種程度時,希望這些有智慧,有創造力的生命形式,能夠自立( to stand on it's own feet )。若要我們能如此,我們必須知道真相。

- 我確信,現在在這星球上所進行的,外星人的及政府的說謊政策,在削弱我們。我將繼續下去,提出一些 " 困難 " 的材料,(太長講不完)會在下一場繼續下去。

- 我希望大家知道,我沒有任何實證,這些各類外星生物,是要幫助我們? 傷害我們? 還是中立?或是對地球的各式保證,最終變成傷害我們。這些生物的背後議程,才是我們真正需要知道的,如果政府被其所困惑,我不會覺得意外。  

~ 讓我們繼續這華盛頓的討論 ~

3. 所有的 Eben (伊本)都很相似,它們星球上的社會是世界性的(琳達:應該是離地球 39 光年的澤塔雙星系統( Zeta Reticuli " 這說法與 Betty&Barny 綁架案一致,相延至今 " 領袖們是終身職,每個 伊本 有不同的個性(??)。琳達在她的筆記本上,對著句話加注了雙問號。

4. 伊本在很久以前,帶了 5 個不同的人種到地球,我們的星球是一個社會學實驗。這也是為什麼它們堅持是 " 守護者 " 的角色,來對照那些 " 叛徒 " 金髮瑞典( Swedes )人及其它。

他( DC 爆料人)界定金髮 Swede Nodic ,是製造麻煩的人,但有其他人認為,它們反而是我們僅有的盟友。再度,差異很大的層次與矛盾。

1:32:12

- 問題是,如果伊本離開地球,會發生什麼事?它們有電腦基地在月球上,及遍及太陽系 ... ;這也是整個 Brian Scott (帖 21 )案子所談到的 月球是人造的,是被放在那的,月蝕是計劃的,內部是外星電腦監控/紀錄地球資訊,是否這些也是用于監控,金髮瑞典類外星人?

- 記得政府 1983 年的定義,金髮 Nodic Swede 是麻煩製造者, Eben 是我們的朋友。他說 Swedes 在它們的動物園裡,有著各種的克隆生物體。後來隨著時間的推移,是 Eben 在它們的動物園裡,有著各式的灰人; 金髮則與其它人類型生物合盟,它們不搞這些克隆動物園。

 

- 他提到了美國總統:

> 杜魯門 1945-1953 ,全部知道。

> 艾森豪 1953-1961 ,知道但加上蓋子(視為機密)。

> 甘乃迪 1961-1963 ,知道想告知世人,因此於 1963 11 22 被殺。

(我可以告訴你們,我私下得知的更多,認為這是美國內部的決定,由那些試圖對對外星人,描寫不同的故事的人,他們認為美國總統是一個對國家安全更大的威脅,因此他被謀殺,來掩蓋他想要揭露的外星人一事,讓美國人民保持無知。記得他的弟弟羅伯甘乃迪,著名的常被引述的名言 他希望把中情局絞碎成千片,撒在風中,他也被殺了。)

註:羅伯甘乃迪是其兄當時的司法部長,後為參議員,在 1968 6 05 午夜被暗殺,他當時爭取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已贏得加州及南達科它州初選。

> 詹森 1963-1969 ,不想知道,因為他聽到了甘乃迪之死與外星人意事有關連,他不想涉入任何,可能會讓他被殺的事情。

> 尼克森 1969-1974 ,知道並向他的朋友吹噓內幕,他有給他的朋友 Jackie Gleason ,看外星飛船,及掛在牆牆上,保存在圓管裡的外星人屍體,在佛羅裡達州的 Eglund 空軍基地地下室。

    Jackie Gleason 說,這些管子在牆上是這樣被掛著,我們多種不同的死掉的外星人在管子裡,在另一間室內,我們有不同的飛船,就像是華德迪斯尼的博物館,放著真的外星人及 UFO

註: Jackie Gleason 是喜劇紅星,幫尼克森助選,是他第二任太太揭露此事。

>   1974-1977 ,不知到他是否知道任何事情。

> 卡特 1977-1981 ,他在 1976 年被簡報過,但後來決定這事態大,他無法應付。(記得卡特曾述說他 UFO 接觸經驗,並說如果他當選,他會告訴我們所有的事。但是簡報時發生了某些事,讓他閉口)

> 雷根 1981-1989 ,因為雷根是非常的支持軍方,所以在選舉時就先跟他簡報過,來安撫他。

(琳達說後面一講,會在這方面更詳述)

轉世再生 Reincarnation ):在每個星球上只能有允許特定數量的再生,在生與死,經常循環在利用。就像 Eben 對上尉說的,再生是靈魂的再循環利用,是宇宙的一個機器。

- 我在 1983 年時,不知道誰可以信任,該相信什麼,所以我沒有向公眾,公佈任何這些,我今晚跟你們分享的資訊,然後在十年後,一份宣稱的 1950 年的政府文件,在 1994 3 07 被泄露出來,文件名叫:【外星人/飛碟 回收訓練手冊 1950 年】

 

Majectic - 12 Group Special Operations Munual MJ12 特別行動手冊)

Exteaterrestrial Entities And Technology Rocovery And Disposal (外星實體與科技的回收與運用)

Top Secret Mejectic Eys Only (最高機密/只有 MJ 能看)

警告:這是最高機密,只有 MJ 安全等級才能過目的,包含部門分割的文件,事關國家安全,

未授權的觀看及使用絕對禁止,可被聯邦法制裁。

1:37:28

 

- 手冊下方是戰爭辦公室( War Office )大印,日期是 1954 4 月,因為戰爭辦公室在 1949 年改為陸軍部,隸屬在國防部之下。這意味著這訓練手冊,是在 1949 年之前所印制的。所以在後來的印制日期上,還留著當初的大印。

- 這手冊非官方管道的流出,是在威斯康辛州 Lacress 的一家藥店, 32 頁的文字及圖像在 35 厘米的底片上,說是給馬里蘭 UFO 研究基金會的 Don Berlerner ,影片在一個郵戳日期為 1994 3 07 的信封裡。

      

- Don Berlerner 把這個給了 Bob Wood ,一個從麥唐那道格拉斯(飛機製造廠)退休的航空工程師,准許他把這影片內容印出來做研究。在影片第一格是這樣的,是手冊第 6 頁,第 10 節,有關外星生物 Eben1 型,及 Eben2 型的描述。

- a. Eben1 ,人形,從遠看可能被誤認為東方人,兩足動物, 5 4~5 吋高,重約 80~100 磅,比例與人相似,雖然頭蓋骨比較大,比較圓。膚色是黯淡的粉筆黃,外表有點凸起(很多人說是像蜥蜴般的皮膚)。小眼,眼距較大,杏仁形,黃黑色虹膜,有很大的瞳孔,眼白不像人類,有著暗灰影。小耳朵,在頭骨下方,細長鼻,嘴比人類寬,幾乎無唇。沒有明顯的汗毛,及非常少的體毛。瘦身,沒有明顯的體脂肪,但是肌肉發展的很好。小手,長 4 指,無拇指。腳有點彎,教掌比例較大。

 

- b. Eben2 ,人形,但在許多處與 1 型不同,高 3 5~4 2 之間,約 25~50 磅。頭的比例比人類及伊本 1 都大的多,頭蓋骨大且瘦長。眼睛很大且斜,幾乎到頭骨邊,全黑,沒有眼眉,鼻子是在嘴上的兩條縫,而嘴只是一線狀。沒有外耳,皮膚是黯淡的藍色系,全身沒有毛髮,手臂比例比腿長,三根細手指,及一大拇指。第二根手指比其它手指粗。

      

- 想像史蒂分史匹柏的電影 ET ,也許他想告訴我們什麼 - 那根特粗的第二指,也許有些細節或者手冊有給他看過。伊本 2 ,小細腳, 4 跟腳趾在膜內。在新墨西哥州及科羅拉多州,的動物肢解現場,有兩次司法人員在動物屍體旁,發現有像冰淇淋圓筒杯的痕跡,被拍照下來。這圓筒杯狀樣子,就像那伊本 2 型腳的描述。

1:43:20

 

- " 不能確知這兩種外星人起源為何?但可確定不是從地球進化而來,估計可能是從兩個不同的星球上進化而來。 " 手冊上這麼說。這手冊, Bob Wood, Stan Frieman, 等我們全部都認為那是真的,是給那些回收外星人/飛碟,回收組員的訓練手冊。

- 今日,我可以加上這個可能性, Eben1 用基因製作的方式,製造了 Eben2 ,來幫他們在這個星球上作業。也就是說, 被綁架者通常是被,大黑眼的小個處理,而不是背後製造這些生化人的,主要智慧生物。

【雷根總統外星簡報 1981 3 6~8

 

- 由伊本及其它智慧生物,克隆出來的多種生化人,有關 5 個不同非人類種類的細節,最近在聲稱給雷根總統的簡報中出現。這份 27a 的文件,是包含在 35 個一連串的,從 2005~2007 ,按順序排列的報告中,來幫助逐漸釋出,有關極機密的人員交換計劃 - 12 位美國軍事人員到 Serpo 澤塔星,從 1965~1978

這訊息是在 2005 11 02 ,由一位退休的,資深國防情報局( DIA )人員釋出 ,自稱 " 無名氏 " ,除非他決定要透露名字,這講述都將以無名氏稱之。他不是個人行動,他是一個 DIA 聯盟的, 6 人成員小組之一,他們全在 DIA 服務,三在職,三退休,他是主要發言人。

- 下述的摘記,聲稱是從錄音帶記下的謄本, 1981 3 6 日及 7 日,在馬里蘭州大衛營給雷根總統的,主題是:有關 " 不明飛行物及外星人訪問地球 "

 

- 領導這討論的,是 William Casey ,參加的有 CIA 顧問們,及(被俘) ET 看管人。 Casey 1980 年雷根選總統時,的競選活動經理,雷根後要求 Casey CIA 局長,從 1981~1987 。那也就是說,在雷根 1981 1 20 上任後兩個月,這會議就進行了。

 

- " 看管人 :美國自 1947 年,就有外星訪客拜訪,我們有證據。 "

   

- (琳達) 那不是實話,至少在 1941 年就有墜毀回收了,密蘇里州 Cape Jerrado ,而在 1947 年前,還有多少其它回收? 1942 2 月著名的   " 洛杉磯之戰 "   ,洛杉磯時報首頁上登的,那晚所有火炮向空中招呼的,菱形發亮體。在這 2~3 月間,有幾個,羅斯福總統與戰爭部長喬治馬歇爾,往來的備忘錄裡提到 " 天空平臺;空中生物 " " 我們有能耐,在洛杉磯之戰當晚,打下來兩架, 在聖伯納丁諾地區( San Bernardino )及聖塔蒙尼卡山區( Santa Monica "

- 琳達問現場聽眾 " 你們有幾個人知道這事?看過這文件?至少有幾個,很不錯! " ;所以對雷根講的得只是政治詮釋,不見的完全真實。在我們(研究者)與政府機構的互動間,可感覺到,情報世界認為總統是他們,必須要面對的一項事物,但是他們不管在任何情況下,自艾森豪總統後,會提供完全的實情。

- 他們試圖劃下界限 -" 1947 年開始才有這問題,我們有訪客,我們得知我們在宇宙不是唯一,然後它們走了,沒事了。 " - 並不盡然 (琳達說)。

1:49:55

 

看管人 :然而我們也有一些證據,地球被不同種類的,外星訪客造訪已有好幾千年了。總統先生,我就稱它們是外星人好了,在 1947 7 月,一個引人注目的事件發生在新墨西哥州,在一場風雨中,兩架外星飛船墜毀。

(琳達)一架墜毀在 Corona 西南方,另一架墜毀在 Daito (?),美國陸軍最終兩處都找到了,回收留所有的殘骸,及一個活的外星人,我後面就以 Eben1 稱之,這外星人被送到了洛斯阿拉摩(國家實驗室),有心電傳訊能力。而 Eben2 則是讓上尉感受到痛的那隻。

 

總統 :這是意味這什麼? 我們對這有代碼或專門術語嗎?

看管人 總統先生, EBE 意為 "Extraterrestrial Biological Entity - 外星生物實體 " ,這是陸軍當時給這生物的代碼,這生物不是人,科學家給它取名叫 EBE1 。我們同時也引申叫它 " 諾亞 " 。那時的軍情單位,在不同的方面用不同的術語。

(琳達說根據聖經故事,大洪水消滅了人類,只有諾亞留存,意即現今全球 70 億人,都是諾亞之後,取這名的用意?)

 

總統 :我們能將它們分類嗎?關連上任何與地球的東西?

看管人 :不能,它們沒有任何與人類相似的特徵,除了它們的眼/耳/嘴。它們身體內部器官不同,皮膚也與人類完全不同。我們不能界定外星人的任何部位。它們有血及皮膚,雖然皮膚與人類不同。它們眼睛有兩個不同的眼皮,可能是因為它們的母星非常亮。

 

總統 :它們星球的時間與地球相同嗎?

看管人 :非常的不一樣,我們稱它們的星球叫 Serpo (琳達查了拉丁文,是毛骨悚然/或蠕動爬行之意。琳達認為皮膚及內臟應該都是爬蟲人的)。它們一天約 40 小時,是以它們的兩個太陽的移動,衡量出來的。它們的太陽系,是雙陽的雙星系統,如同我們的太陽系。

看管人 :地球與 Serpo 距離約 40 光年,需要旅行 9 個月(地球時間)。我不是科學家,但如同我先前提到過的,它們是用像太空通道的方式做遠距旅行,它們似乎能扭曲,太空中點到點之間的距離。如何做,則需要科學上的解釋。

1:54:33

 

總統 :它們是友善的嗎?

顧問 1 :總統先生,這問題很難回答,我們用很多參數來評估威脅,在 5 種外星人中, 4 種我們有少量情資。關於 Eben ,我們有充份的情報 - 它們給我們所有,我們要的東西。它們也幫忙我們,去瞭解其它的 4 種外星人。我很不幸的說,我們認為有 1 種外星人,是非常惡意的。

(琳達:有意思的是, Eben 被定義是我們的創造者,而它們是與我們的政府最合作的。)

 

凱西   CIA 局長):總統先生,我們有情報顯示,有 1 種外星人在綁架地球人。對這些人做科學及醫學測試。就我們目前所知,沒有人類被殺死。但如同顧問 1 說的,這情報是來自證人,我們尚未徹底評估過這情資。

我們有俘虜一位惡意外星人,這會涉及一個非常非常敏感的領域,我強烈建議停止這方面的討論,繼續你其它的問題,然後再回到這事。我不認為我們在此時,已準備好了正確的答案,來回答你有關惡意外星人的問題。(這是 1981 3 6~8 的會談)

【琳達結語】

琳達:我在此暫停,然後再下一場講述時再繼續,因為有很多東西要談,有關這議題 >1 種惡意外星人,及其它 4 類的問題 - 他們定義了 3 類,一個是 Eben 類,另外 2 個是 Eben 所造的。

所以非惡意的 4 種外星人裏,有 3 種是 Eben 自己及它們所造,第 4 種因不明原因,沒有被確認出來。第 5 個是奇怪的/惡意的種類,我在下一場 3 小時的講述裡會提到。

琳達問現場觀眾,有多少人覺得她今晚所講是有幫助的?還是有傷害的?眾回應是有助的(或有害的聲音太小,現場聽不到?)。 琳達說她一直很苦惱,認為人們該知道真相,但又怕人們因此而害怕。

琳達說她自己不害怕,因為這 外星干預狀況,已經進行了這麼久,如果伊本想要消滅人類,像神話裡面的恩瑞爾/泰坦一樣,那可在 3 5 千年前就發生了,不會讓我們存在。

曾有個女性問琳達說 " 如果是外星人製造了我們,那我們有靈魂嗎? " ;如果沒有靈魂,為什麼要討論靈魂再生( Recycling )呢?如果有,那我們有是怎樣得到靈魂的? 琳達說那是問題的核心,在下一場講述,會分享這方面有關的訊息。

今晚分享的最後一個訊息,是琳達 21 歲,在愛達荷山區登山時的經歷,那是她常爬的山,在山頂看到橘色光柱照下來,沒感覺到時間,看到腳旁花朵也射出光。不感害怕,但跑下山,想離開不受困擾,但回頭看山時,全部花朵都射出光,傍晚的天上早星也射出光,感覺到整座山,都在脈動的光中呼吸。驚訝中,覺得身體像是被溫暖果凍包圍,把她的手掌提上到胸前,這時腦中有一個清楚的聲音 " 妳是一個有光的人,光與妳一起,妳永遠與上帝一起 "   (有人鼓掌)

琳達跟觀眾說: " 我與你們分享這事,因為我想這些這些字對你們也適用,所有在這畫面裡的人 " ;當她手分開放下後,大概 10 秒的時間,所有脈動的光,呼吸的山,回復原狀,回到現實。

(琳達) >

從那天起,我是永遠的改變了,不管神聖領域想要什麼,為我這宇宙中的小人物做了什麼,這個給你們剛才所述的,是真的現實。物理學家核心說,所有物質是停頓的光,如果你們能緊記這個想法   -  " 你是一個有光的人,所有物質是光 " 不管地球發生了什麼,不管來的是什麼,如果你心裏能堅實的保持在那狀態,不至向外星人曲膝,或叫它們神使等任何稱呼,那我認為樣,人類才能越過目前面臨的,充滿暴力紛亂的路口,到另一邊。

如果這個 DIA 傢伙是對的話 "3 個互相競爭的外星種族,在地球上已經很久了 " 有多少戰爭,特別是以上帝及宗教之名,是被勢力操控,用我們來為它們彼此之間的戰爭?  

我猜測那樣的事,在這星球上發生,這讓我上火。 因為這是一個解放的過程,不管誰製造了人類,不管我們是否是生化人,我們是有知覺有智慧,及有靈魂的生物。如果這宇宙是先進智慧生物,製造了人類,把他們放在眾星球上服務, 當我們覺知到祂們時,在我看起來是,我們擁有了我們的自由。

因為現在我們在一個,全球政爭衝突的星球,為它們的戰爭而努力,然後你有個 1% 貪婪的人們,來控管其它的 99% ,基本上就像 Jim Marrs 所說的,我們是它們的奴隸。 人類若是要在宇宙中,作為一個種族生存的話,我們必須要獲得自由,從兩個層次中,一個是 1% 的權力網柵,另一個就是外星彼此間的衝突。

所以我跟你們分享,我在愛達荷發生的故事,那給我力量,在這個 16 層的(複雜)棋局中,能夠繼續前進。我希望你們也能記住這些話,讓你們能夠繼續前進,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Because I do think there is a Devine Field cares, that we survive !!
因為我認為,是有一個神聖領域在關心著,我們能生存下去 !!

~ 第二講 翻完 ~

(全篇未完待續)


第一講 回目錄 ▲ 

資料編輯自: http: // www.reconnectiontaiwan.tw viewthread.php tid=12031&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