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講 回目錄

第三講 - 外星人的復活科技(片長:3:13:58)

Contact In The Desert - Linda Moulton Howe - Extraterrestrial Resurrection

https://youtu.be/6f2SToNr-4E

資料編輯自: 超自然 X-file

原創譯者: dkcapital


 

* 前一場超時演說已講到了,
這第三講的內容,從上講尾端重述,再繼續接下去。

續【雷根總統外星簡報 1981 3 6~8

- 再度,有關 Serpo 星球距地球 40 光年,需時 9 個月這點,我不認為這些給簡報給雷根的訊息,都是正確的。我與一個在航太科學界,知情的人談過,有關外星的科技,我們政府知道,我們打交道的是,能夠在 9 小時內,就可行經 40 光年的外星人 。這裡講的 9 個月,是為了讓雷根能夠理解? 或是政治考量,怕雷根會說,若只要 9 小時,那就把它們帶來,讓我們見面?

- 既然向雷根提及太空通道,以量子物理的說法而言,只要能找到太空通道,兩邊世界相對共震點,就算相聚 1 千億光年,你連 9 小時都不需要,從這邊踏進去,就從那邊出來。所以這 9 個月說,是非常有疑問的。

- 有關 5 種外星人/ 1 種惡意/虜獲 1 位/建議雷根暫閉談這段,我認為這總結了,目前控制美國的,情報機構的傲慢心態。如果我是 1981 年總統,情報局長站在我面前簡報說, 1 種外星人是惡意的,我會認為總統會說 " 停止,我要看每張照片,我要知道所有事情,把所有的文件那來,就是現在! " ,而不是經過 3 層的處理者說 " 這是很敏感的,我們還沒有準備好回答你 "

而美國總統居然會有 - 抱歉,打攪了 ~ 的順從心態。(眾大笑)

5:43

 

總統 :好的,我期望盡快的把這些東西給我,我要知道惡意外星人的所有事。我們應該組個政策來對付它們,顧問 1 ,我們對這是否有,可行的戰爭計劃?

(琳達 : 這是正確的反應,但是總統讓他們來控制主導,決定提供給他的資訊)

顧問 1 :是的,總統先生,我們對所有國家的潛威脅,都有戰爭計劃。

(琳達:再度的,總統沒有繼續追下去)

 

凱西局長 :好的,告訴總統那些名字,看管人。

看管人 :好的,謝謝你。總統先生,這五個種類叫作:

- Ebens
- Archquloids
- Quadloids
- Heplaloids
- Trantaloids

這是由情報單位,特別是 MJ-5 ,給的名字。 Eben 是友善的, Trantaloids 是危險的

琳達:有關最後這句的真實性,當我在作 HBO 計劃時,收到了一張生日卡,裡面有一句話   > " 琳達,妳需要知道,伊本說謊 "

這是非常重要的資訊,及我在那之後所學知的,綜合起來如下   >1981 3 月,簡報 Eben 是善意的, 1983 4 的生日卡, Bben 說謊,再加上一些理解, Eben 操弄進化的靈長類基因,製造現在人;如果 Eben 與金髮戰爭已數百萬年; Eben 及金髮都有能力製造他們敵人的容器,佔據並操控;羅斯福及杜魯門的政府,可能見過並與 Eben 簽訂條約,他們絕對不瞭解,面對的是什麼樣的到來。

- 他們不瞭解所簽的約,容許 Eben 肢解動物獲取物質,綁架人類獲取基因材料,像 Eben 說的用作醫療用途,會向美政府報告綁架名單,而政府會很高興向國會報告,外星人會(臣屬)不斷的向美國政府報告,直到從 1960 年代的 Betty & Barny 綁架案,及其後諸多的綁架事件,沒有人向任何人報告(眾笑)。

記住這些矛盾分歧,你會開始瞭解,為什麼我個人認為,這是危險的過渡時代。

我們稱惡意的外星人叫 AV - Hostile Alien Visitors (惡意外星訪客)。

M-12 1950 年時,對它們用這代碼。

琳達:有關 MJ-12 1944 年,在杜魯門/丘吉爾/艾森豪的封鎖消息決定後,杜魯門找了他商界/科學界/軍界的朋友,徵集了 12 人,分別以 1~12 號名之。

MJ-1 CIA 局長,排序到 12 。至於 MJ-5 為何將外星人這樣命名,我也不知道,找過拉丁/希伯來/及其它古文也未果。

就我瞭解的是, MJ-8 負責瞭解外星人意圖。我在 1983 年與這人( DIA )會談,
提到這位 MJ-8 向他說過, Eben 透過上尉向他們說:  

" 我們製作了你們,我們把你們放在這裡,但是你們要自己過下去。
然而真正的有一個魔鬼,我們如同你們一樣的懼怕牠 !! "
We made you, we put you here, but you have to live it.  
And there really is a devil, and we are as afraid of that devil as you !!)

至於那個惡魔是什麼? DIA 傢伙說從來也沒有人把這講清楚,他也不知道。
這又是一個,浮在你們後腦裡的謎團。

18:15

 

總統: 你的意思說,這些惡意外星人,從 1950 年開始就造訪我們,及綁架我們的民眾?

凱西 :總統先生,我們有一些顯示,它們做這些事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  但是我們可以確定, Eben 從來沒有做過這些事,

(琳達:這是謊言,赤裸裸的謊言)

它們是非常和平的,而且不會傷害任何一條生命,包括動物在內。

(琳達:我不知道 Eben /金髮/直立鱷魚人等的,真正靈魂企圖為何,但是我的確知道,人們有看到,或連帶到 Eben 與動物肢解有關。而我所能做的最善意設想是,如果伊本有 DNA 方面的問題,它們既然已經是 DNA 排序的大師,它們能製造任何東西,包括人類,也許它們過度的克隆再生/也許它們真有了問題/也許它們需要回頭到,數千年前用它們的基因,借著基因工程做了很多東西的星球,來幫助它們旅途上生化受損的基因。

如果是這樣 — 我 們幫助了你們,現在我們有困難,我們需要你們的基因材料,以便生存,如果我們降落,直接跟你們說,你們會被嚇壞了,所以我們不能讓那發生,這是官方的笨思維。

我儘量的去理解他們的立場,但若真是如此,這些該在這個給雷根的簡報裏

總統: 我的上帝啊,光是知道這些生物的名字就已經夠驚異的了。我們捉到的是哪一種?

凱西 總統先生,我們有的是 Trantaloid ,但是它已經死了。我們 1961 年在加拿大捉到它,然後囚禁,直到 1962 年死亡。

(琳達:我問過許多同行研究者,沒人聽到過這事件。如果有人在政府中服務,知道這事,願意私下告訴我,請幫忙!)  

 

顧問 1 :總統先生,惡意外星人十分鬼祟,它們突然出現及消失,不是我們科技所能理解。它們似乎也能(把東西)浮空抗引力,我們有照片實證。我們有軍方情報人員拍攝的,典型綁架事件,是在 1979 年,靠近軍事基地處發生。

(琳達:就是指著東西,把它浮起來,這也是它們如何建造金字塔。有政府人員告訴我,它們非常驚異,全世界的人都相信,金字塔是有奴隸拖著石頭建造的鬼話。)

總統 :哪裡?

顧問 1 :新墨西哥州。

 

看管人 :新墨西哥州與 Eben 母星類似,( Eben 是從澤塔雙星 G2 太陽系統,沙漠樣的星球,太陽與我們的太陽相似),而我們不知道 Trantaloid 是從哪來的 ...

顧問 4 :我想我們知道,我想伊本給了我們這資訊。我們知道那個星群,靠近我們太陽系,從天文學來說,也許 10.5 光年遠,是 Epsilon Eridani 天苑四 太陽系中的第三顆星,它們離我們比伊本( 40 光年)近。

25:52

1.  2.
 
  3.   4.

- 這是有關星圖 (琳達略述了這些天文資訊,要細講,她說可以另講一堂課)

1. (左紅圈) Epsilon Eridani 天苑四   與我們太陽的比較。

2. Epsilon Eridani-b 與地球之比較。

3. 地球附近區域星圖,含 16 個太陽系。

4. 16 個太陽系彼此之間距離的平面圖。

   

- 1961 年代的   Betty & Barney 事件,是第一宗有文件紀錄的綁架案。圖左為 1972 Helen Latril 事件的外星人,右為 Betty& Barney 1961 畫的,細節吻合顯示了是跟混血在打交道。

(註:後面將會講到 Helen Latrill 事件,顯示 1972 圖繪為外星混血,既然與 1961BB 案如此吻合,所以 BB 案的外星人也該是混血)

- 政府人員在 80 年代告訴我, Beety & Barney 案是叛徒所為, " 為什麼要背叛? " " 不知道,上級是這樣告訴我們的。 " 這整個概念是,那時人們對綁架一無所知下,第一宗有紀錄的綁架案 Betty & Barney ,被諸多媒體報導宣傳,反倒不是由,真正的主要智慧生物所做,而是可能由人類/或是 Eben 製造出的混血所為。先把這比較圖,記在腦海裡。

 

- 這是 Betty 劃的星圖,顯示澤塔雙星的單向貿易路線,地球在右上,也是其一,所以 Eben 與其它 4 種外星人,的關係到底是如何?  

 

- DIA 線人在提及 Serpo 時,也提到 Eben 克隆了其它外星種族, Archquloid (第二類)是伊本製造的,大曲鼻 CBE /克隆生化實體 現代軍方稱之為大鼻灰人。 Quadloids (第三類)也是由其它兩種類克隆而來(螳螂人及蜥蜴人)。

- 記得這複雜的 16 層棋局,記得容器可以製造成任何形狀,關鍵是裡面是什麼。簡報裡說, Eben 是用快速克隆來製造 Archquloid ,聲稱並提供了美國政府,兩個以上的克隆,供觀察/檢驗/研究。約 5 6 寸高,灰或褐皮膚,蘑菇狀頭,大黑斜眼,黃色虹膜,直線瞳孔,大鼻子。

35:33

 

這是給雷根總統的 5 種外星人的摘要

 

1. Ebens   伊本( E xtraterrestrial Biological Entities 外星生物實體),宣稱來自 Serpo 星球,沙漠般的星球,天空是明亮或暗淡的,但永不黑夜(琳達:這或許可解釋,伊本特殊雙眼簾的原因),軌道是繞著澤塔雙太陽星系的,其中一個太陽走,距地球 39.4 光年。

 

 

2. Archquloids ; 伊本基因製造的這些大鼻子灰人,是快速週期克隆的 CBE C oloned Biological Entities 克隆生物實體),名字是政府內部人員透露,很可能是根源于古希臘字 Archon ,是統治者/執政官的意思。

宣稱伊本把這些基因製造的大鼻子灰人,放在靠近銀河系 天鵝旋臂( Cygnus Arm PONTEL 星球上,那裡有個跟我們差不多大小的太陽, PONTEL 是從太陽外數第 5 顆星,比地球略小。

琳達:第一張圖是取自 Robert Emenegger Alen Sandler 1974 年的版權書 UFO: Past ,Present and Future 裡面的插圖,這張插圖只在 1974 年首版裏,後面的其它版本就沒有再出現過,我請求授權使用被拒絕,直到 1994 年才獲得同意。

在與他倆討論這張圖時,我被告知,這是美術家從實際上的, 16 厘米影片畫面所畫,是 1964 年的 Halomon 空軍基地影片,的第一次會議。 3 艘伊本操作的飛船降落,我方三人迎接,到一棟建築內,還給對方我們從墜毀回收的屍體,它們給我們一些更多的科技,然後它們離開了。

這意義非常重大,在我作 HBO 的紀錄片時,原本是要給我一部影片,那影片的描述內容是 一艘降落,兩艘在天上守望,兩個伊本先出來,後面出來一個像守衛的,就是像第一張圖像上的那個 " " ,這些經過被 5 個不同角度的攝影機拍下來,甚至還有另一個攝影機,從直升機上拍攝。(但最終琳達沒拿到)

這人的頭飾從耳後延伸而下,及手持的螺旋柱,與蘇美人畫在石板上所謂的神相同,大眼及像貓/蛇的直瞳,我有看過(石板像?)。在蘇美人的石板上有 Archquloids ,神話告訴我們這些是神,根據 18 世紀末的兩位考古學家說這些神,與人們關係並不好,而這些考古學家是真正鑽研了 Zigras (螺旋柱?)

人們不知道的,是這個 Zigras 的作用為何?,據 18 世紀末的奧斯福考古學家描述,在固定週期,現代人女性會被要求,從 Zigras 石階上走到頂端的一間小屋,與蘇美神性交,基本上,如果你把這些歸結厘清,所有的 Zigruas 是製造混血人的機器。

這另外三張,也是 Archquloids ,頭上的緊頭罩,被許多被綁架者描繪出來,我可以給你 50~60 張,但這裡只提重點,這三張是一位海軍軍需勤務士官所畫,是他 1972 年駐在夏威夷基地所見,他看見的黑白照片, 5 1 吋高,他說照片中斷直線瞳孔是如此之亮,如果你用白漆畫在那裡,就很接近實際照片了。

參考影片:夏威夷軍需士官證詞 >

Linda Moulton Howe Interviews Thomas Sheppard

https: // www.youtube.com watch v=4B9qm-94glA

dk :影片至此有影無聲,約 30 分鐘長沒聲音,我得想辦法去找有音來源,才能續翻)   44:32 - 1:16:40

今天找了很久,被消音的部分,至少過濾了 50+ 隻類似翻貼影片,但是這部分幾乎全不見了。

猜想是翻貼影片因為這部分沒有聲音,就剪掉了。

我這裡的三支聯結影片,該是主辦單位錄的,所以影像很清晰。

但好端端的,就這部分失音。

有聽過錄音但無畫面的,琳達這段裡面講到基因血緣,有強烈批評,目前統治地球的 1% 藍血,她認為地球確實受到外星血緣的操控,可能因此這段被消音。 44:32 - 1:16:40 (這段時間以灰色表示)

越如此越讓我好奇,越是想找到,找到後會續貼。

目前對失音部分仍毫無所獲,所以就現看圖,及對有文字部分翻譯,剩下的只能用想像了。

 

45:10

左為根據 1964 Holoman 空軍基地影片的畫像
右為蘇美人的太陽神 Shamash 畫像,頭飾與手持物均與 Holoman 畫像類似。
據政府爆料者,這太陽神也是 Archquloids

 

48:10    

   

48:23

3. Quadloids ; 伊本也用基因工程,製造了螳螂人及蜥蜴人, Quad 是拉丁字 4 的意思,推測是引據這些實體的, 4 隻手指與腳趾。據稱伊本把這些生物放在,澤塔雙星裏的 OTTO 星球。

 

49:14      

  

49:31

4. Heplaloids ;沒有描述特徵的細節,但 Hepla 在拉丁是 7 的意思,可能是白皮膚的高個,聲稱是來自靠近天鵝旋臂( Cygnus Arm )的 DARMO 星球。 DARMO 是在一個 11 顆星斗太陽系裡,從太陽往外算第 4 顆星,比地球略大。

 

51:04

5. Trantaloids " 危險的一支 " 又叫 惡意外星訪客( Hostile Alien Visitors ),聲稱是 Epsilon Eridani 天苑四 恆星系中的第三顆行星,距地球 10.5 光年。

下述摘錄自網站謄本 > http://www.serpo.org/release27a.php

顧問 4 :總統先生 ... Trantaloids 有很奇異的材料 ... 與地球的材料完全不同。這些外星人能模仿人類,它們可以看起來像金髮人類,但是它們不是金髮,而是看來醜陋的昆蟲 ... 它們有能力改變它們的身體 ... 它們的科技超越我們 1 千年,也許所有其它科學也是 ... 它們的太空船有能量場包圍保護,是可以擊落的,但我們需要花點功夫 ... 我們瞭解或認得它們的文字,那文字與 Eben 的完全不同。它們使用非常高頻的無線電系統,但它們有不同的頻率,讓 NSA (國安局)追蹤它們很困難。

 

53:01

雙螺旋 DNA 分子,被發現在所有的地球生命中,讓有些科學家推測這些分子,
是被先進智慧生物,播種在地球上。

 

58:51

金髮人是惡意外星人偽裝?

 

59:12

這是根據啟示錄第十二章畫的圖,總領天使聖邁克率軍與龍軍大戰: >
於是那大龍被摔了下來。牠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人的。
牠被摔在地上,牠的天使也跟牠一同被摔了下來。
(只有這一種說法嗎? 天使真就是天使,魔鬼真就是魔鬼嗎? 龍真的都是邪惡的嗎?)

 

59:44

國家安全太空策略,是在講什麼東東?講了近 4 分鐘。

 

1:02:35

DNA 雙螺旋分子,製造現代人的基因序列,是約 32 億的鹼基對( Base Pair ),包括 2~2.5 萬個不同的蛋白質編碼基因。

 

1:03:26    

 

1:03:41

普羅米修斯?(我亂猜的,毫無線索)

 

1:03:50       

    

1:04:33

ICARUS  伊卡洛斯 (行星期刊)   1973 7 月號    有關太陽系 系統研究
弗朗西斯 · 克里克   F.H.C. Crick DNA 雙螺旋發現者    諾貝爾獎獎得主) 的文章
- Directed Panspermia (有指導的播種)

** 克里克感嘆於 DNA 從無生命到有生命的無解過程,認為是有外力所致。

回到外星人/船 回收訓練手冊。

 

1:05:23

在琳達第一本書 一種外星收穫 An Alien Harvest )出版後, 1989 6 19 從華盛頓州西雅圖,寄給琳達的無名明信片,告訴她 ~
親愛的琳達﹕恭喜妳的這本書,一個傑出的事實,一個絕對無價的文書。
妳掌握了一半的方程式,另一半則是 真正的惡夢
這之間(?),只有幾個人知道,但會繼續保持沉默。

(這段說來 5 分多鐘)

 

1:10:32         

 

1:10:51

1992 1 31 堪薩斯州, Caldwell ,的牛肢解,從嘴部,有導引的,無血跡的切割,下顎牛皮/骨頭/牙齒/舌頭。

二圖應為解釋牛隻綁架肢解案。

 

1:13:16

1989 7 17 華盛頓州, Maple Valley ,懷孕母牛無血切除,下顎牛皮/舌頭/乳腺/直腸。

 

1:14:03   

 

1:14:21      

  

1:15:56

1973 5 月,德州,休士頓外圍的綁架案, Judy Doraty 所繪的,螳螂人的臉,有貓/蛇樣的眼。
Leo Sprinkle 博士,在 1979 9 24 從信中收到。後圖金髮高人,及肚上有孔黃牛,均無註解。

1:16:35

        

事實上,人類與外星的混血,在地球上生活,是這本 非虛構的 2005 年出版的書的主題,書名是 Raechel's Eyes (瑞秋的眼睛),為 Helen Littrel Jean Bilodeaux 所著。 Jean 研究動物肢解,麥田圈,及 UFO 好幾年了, Helen 則是一個女孩的母親,書中女兒名叫 Marisa (非真名)。

Marisa 在青少年時,因糖尿病而眼盲,但是想獨立上大學,在 1972 年她 20 歲時,被薩克門多( Sacremento )的美國河濱大學( American River College )錄取。河濱大學是一所社區學院,創於 1955 年,在加州薩克門多東北部,目前 2014 年的全時及選修生有 3 5 千多人,是加州最大的社區學院之一。


 

一個不尋常的室友出現了,由   Mather 空軍基地   Henry Nadien 上校陪同的,名叫 Raechel Nadien 的上校女兒,介紹給 Marisa 。為了隱私保密,書中人名均不是真名,及故意拼錯,但是 Nadien 上校的不尋常姓氏,經由軍方記錄得到了證實,而 Raechel Nadien 這個名字,也經共同作者 Jean Bilodeaux ,向校方註冊組申請的證明文件得到了證實。(校方文件上實際顯示的拼法是 Racheal adien )。

   

上校最終告訴了 Helen Marisa ,他自 1956 年起,就在一個 " 人類化 " 的計劃中工作,外星人類混血,在高度機密名叫 " 四個角落/ Four Corners" 的,靠近 Rachel 小鎮,的內華達地區地下設施內。那個 Rachel (地名)是在 51 區/馬夫湖/ Nellis 空軍基地的北邊山脊。不是一般所說的四州交界處。(圖上紅點就是 Rachel 所在)。

順便解釋,以同名的 " 四個角落/ Four Corners" 為例,這是政府反情報常用的,同名混淆方法,像藍皮書計劃就有三個,用來規避國會/人民的監督,你要有適當的保密等級/並且有需要知道/在對的地方,才能得到真資訊。

Nadien 上校的身份被 Helen 證實, Helen 那時在另一個空軍基地工作,想知道盲女兒的室友背景。事件過後,上校消失了,他的所有軍方檔案也失蹤了。

這是引述上校對 Helen 說的話 " 人類化是 MAJI Majectic12 )的計劃,想看外星生物如何融入地球社會,也是不同種族的混血繁殖計劃,在地球及其它星球上。我們有些人去那邊,而很多它們來到這裡 "

        

上校告訴她們說,人類化計劃是教外星混血如何適應人類社會。瑞秋( Raechel )是從澤塔 1 號星( Zeta Reticuli 1 )來的 外星混血之一 ,這星離地球約 39 光年,星系的兩個太陽都像我們的太陽。我們前面提過 16 個太陽系,都是 G 級光譜,可以支持生命,我們的太陽系也包括在內。

我們的太陽系在中間,箭頭指的是各太陽系間的光年距離,要去澤塔星,如果你能彎曲空間/時間,也不會是巨大的挑戰。

 

Helen Littrel 說她親眼看過 51 區的入口,是 Nadien 上校帶她的,讓她知道瑞秋( Raechel )是從哪來,及她成長的地下基地。這入口地表偽裝,是個老舊傾頹的農舍及穀倉,你如果經過,絕對想不到那些爛農舍下,是個巨大的/最先進的實驗設施。

1:26:00

Nadien 上校帶著瑞秋來到 Marisa 的公寓時, Helen 在薩克門多的 McClellan 空軍基地,從事電傳打字( Teleype )的工作,經由一個軍方同事,她得以證實, Nadin 上校在 Mather 空軍基地裡,確實有檔案資料(意即查有此人)

 

圖左為調查者/共同作者珍( Jean Bilodeaux ),圖右為海倫( Helen Marisa 的母親)。

現在讓我們來聽, Jean 的說法,及 Helen 描述她與瑞秋的接觸,瑞秋的眼/臉(錄音帶)

- 珍( Jean Bilodeaux ): 我在本地媒體,百年歷史的 Sonoma 縣紀事報( Sonoma County Record ),做了一連串的目擊 UFO 報導,為時兩週,報紙銷售一空,顯然人們很感興趣。海倫看到了報紙,打電話給我,想告訴我她女兒 Marisa 的故事。

Marisa 在高中時,因糖尿病的併發症失明,她的人生目標是希望能大學畢業後助人,學校給她找了個距離近,走路就可到校的住所,但是因為費用不低,她必需要找個室友一起負擔, 1~2 天後,這個上校帶著他的女兒,也來學校申請居所,他女兒需特殊飲食, Marisa 因糖尿病也是需要特殊飲食,她們達成了協議,成為室友。

Marisa 開始留意到,瑞秋說話非常特殊,每個字都非常單調,像是機器般的發音。瑞秋有說她從小在軍事基地裡長大,沒有其它孩子可以一同玩耍,所以很多事都不知道。 Marisa 留意到瑞秋有點笨拙,及吃的食物總是裝在容器內。

琳達( Linda ): 可有任何(食物)來源的線索?

珍: 沒有,在好天時, Marisa 戴上高度數的放大眼鏡,勉強可以辨認一些東西,她想要知道瑞秋吃的綠色東西是什麼,瑞秋吃前,總是把食物先冰起來。一天當瑞秋不在時,她把盒子拿出來,很仔細看,他看到了一個小的紅色三角形,底部有三條平行線。她也留意到,瑞秋總是戴著墨鏡,穿長袖,即使在室內也如此。

琳達: 1972 年春季,海倫( Marisa 母)那時已經 40 歲了,離職後來探訪她的女兒,那時海倫還未與 Nadien 上校見過面,在那天她發現了瑞秋墨鏡後面的秘密。

海倫: 我來看看 Marisa 過的如何,那時站在門口,因為天熱,門是開著,我說我想見見瑞秋,聽起來她是個有趣的人。就在那時,聽到有人上樓來,她們住在 2 樓。 Marisa 說等一下,我想這就是她了。

她匆忙進門,顯然是忘了上課要用的東西,拿到後匆忙出門時,被地毯或是什麼東西拌到了,正面直直倒向地上,我覺得那有點奇怪,因為人們通常會反應,抓東西平衡,她就這樣將要摔在我們中間。

我伸出手,抓住她的手臂,她穿著長袖連身衣,頭上頭巾繫到下顎,臉上戴著一副大墨鏡。在幫助她站立回復平衡時,衣袖抽開,我覺得我手碰到的皮膚,不像是人類的皮膚,很冰涼,很不尋常,因為那是炎熱的傍晚。

琳達: 然後妳沒有感覺到有骨頭?

海倫: 我沒有,妳為認為(手臂)骨頭延伸至手腕,那時我接觸到她的地方,我應該感覺到(手腕)骨頭,但是我感受到彈性,而不是該有的堅實。我扶她站好,仍然扶著她的手臂,直接看到了她的眼睛。

 

琳達: 因為她眼鏡掉了?

海倫: 是的,沒掉,眼鏡滑下到鼻子上,我看到了大的綠眼睛,及黑色的直瞳孔,

琳達: 什麼樣的綠?

海倫:   酪梨( avocado 的綠色,是酪梨內部的綠。

 

上排為蛇眼,下排為貓眼

有沒有眼白?  
沒有。

所以看到的是全綠的眼睛及黑色的直瞳孔?  
是的。

這像是爬蟲類的蛇眼?
我沒想到那個,我想到的是比較像貓眼。

妳認為是蛇眼貓眼有什麼不同?
我不知道,我怕爬蟲。

通常貓眼瞳孔比蛇眼寬。
是了,那是非常細及深黑的(瞳孔)。

像是酪梨上有條疤痕?  
是的。

1:33:54

她應該有什麼東西來支持身體,像昆蟲有外骨骼,人類及動物是用內骨骼來支持身體。
我以為她是很撫媚動人的,但是我書上的她畫像,她並不美麗。有點橘色的有髮,不很厚,但是有點捲,眼很大。

所以妳的腦子可能被影響,讓瑞秋有那樣的形像(美麗)?
這是可能的,她有可能在我腦裡投射美麗動人的形像。

有無照片?妳及 Murisa 和她一起的照片?
沒有,我們應該要照的。

當妳看到瑞秋一直在隱藏的眼睛,那時發生了什麼事?
我驚嚇了一下,因為從未見過這樣的事,然後我看到她的眼睛裡有恐懼,因為她知道我已經知道了,她不是所聲稱的。

意思是,她不是人類?
是的。

其後發生了什麼事?
我扶她站好,我女兒介紹我們認識,她用很平板的聲音說 " - - - 秋,很 - - - - - - " ,我說 " 我也很高興與妳見面,瑞秋 " ,然後她說 " 我得走了 " 。然後我對女兒說,我也得走了,我們居然沒有討論這事,回想起來,應該與女兒討論很多事的,但是就沒有。

再下一次是什麼?
再下一次是我們有個會面,顯然她告訴了上校父親,發生了什麼事,他要求與我及 Murisa 見面,告訴我們一些瑞秋的資料。我們安排了時間,那個下午,在公寓裡見面,我們都坐那,他開始談到了她從什麼地方來,及一些他的背景。然後突然間,我不記得他在說話,但是這些資訊就在我腦海裡。

所以妳記得他開始是用口說,後來就變成自動下載?
是的。

就是那個下午,上校跟妳們說他負責 " 人類化計劃 "
他是 " 涉及 " 人類化計劃,在 "4 個角落 "

可提及多一點細節嗎?
講說她如何到達,他如何把她帶到基地。是一個計劃,看從別處來的生物如何融入人類社會,也是另一個星球的,不同種族混血繁殖計劃。

那是什麼意思?
混血繁殖計劃,很可能是用人類女性的卵子,與別星球的生物混合。

瑞秋到底是從什麼地方來?
澤塔星。

澤塔星,上校有說澤塔星 I II 的細節嗎?
沒有多提細節。

瑞秋是怎樣來到地球的?
她是坐一艘船來的,那船戴了基因專家,及科學家到 4 個角落,跟我們的科學家一起,在 4 個角落的地下基地工作。

上校有解釋說,政府為何要這樣與它們一起合作?
它們來教我們的科學家,如何使用人造血,及以前從來沒有過的,一些器官的移植。

如果澤塔星人能延長壽命,器官移植,克隆身體,為什麼它們還需要地球?
我也一直沒想通,除非是它們有某種協議,我不知到對我們有什麼好處,除了知識以外。

上校有提到動物肢解及人類綁架嗎?
如果有協議,人們是可以被綁架的,但那到某種程度時就該停止的,可是沒有停止。

這意味著,外星人沒有告訴政府實情。
我認為是如此。

上校有解釋說為什麼要綁架人類及動物肢解?
他沒有說,那情景就像是我被設定為接收資訊,不要問任何問題。

1:40:20

他告訴妳,他與瑞秋是什麼關係?如何發生的
當他被派到 4 個角落時,他是在一個 " 藍隊 " 裡,當船進來時,碰到麻煩,他們就會出動幫忙,或回收/清理現場。當這艘船有麻煩,他們出動,看到它將要墜毀,他們等待。瑞秋被救生艙拋出船外,他看到有些動靜,幫忙她出艙,她手臂有小灼傷,但已經開始自動愈合,只有她一個生存者。帶回地下基地,她能說一點點(人類)可以了解的話語,當上校救援初見她時,就覺得與她有某種的紐帶相連。

心電感應似的?  
是的,他以前從未有這樣的紐帶相連感覺。

上校有說到瑞秋的年紀嗎?
他們不知道,所以他們問瑞秋,瑞秋說那邊沒有地球 " " 的概念,他們估計約 14 歲,但連那位幫瑞秋準備食物的科學家,也不知道(瑞秋歲數)。

什麼樣的食物?
我想應該是,在與我女兒做室友時一樣的食物,我沒看到,但是我女兒看到了。她說像是冰凍菠菜,很難看,她想嘗嘗,瑞秋不許,說對她不好。瑞秋只吃那個,及喝特別的液體。

這與一些多年來的說法關連到,說有些外星人的身體裡面,是葉綠素液體,而不是像人類的血液。
這就回到上校幫她出艙時,看到她手臂有些割傷,已經在開始愈合,但外表還有點血液,是淡紅色的,像溶劑,不是葉綠素,也不像人血。

這個科學家 Sieski ,是什麼樣的科學家?
是基因學家,他負責不同種族混血繁殖計劃。

為什麼美國政府要參與這種計劃?
我沒有什麼好答案,我想他們在持續做這個事好幾年,他們是永遠不會告訴我們的,永遠不會承認。

是當初是如何開始的呢?
我想他們是想知道,如何製造出一些,能在不同星球穿梭的生物。

瑞秋和 Marisa 住在一起後,發生了什麼事?
她們相處的很好,變成好朋友。在我發現了她不是來自本地之後,一天我女兒回去吃午飯,通常瑞秋都在,但那天不在,我女兒在方內四處查看,發覺瑞秋的東西都不見了,我女兒很難過,她坐在床上環視,看到鏡子上有貼個東西,她走過去拿下來,上面說 "Marisa ,妳至今是一個很好的朋友,我將會非常想念妳,我留給妳一樣禮物 " 到那時,我女兒了解到,她居然能看讀那紙條,而她原是法律上定義的盲人,這瑞秋給她的禮物就是視力
然後她打電話給我,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她很興奮,不知道該做什麼,我說,我有這個做保安的老朋友比爾,欠我一些人情,我打電話給他,看他能不能找到些線索,看上校在哪裡? 事實上當初就是他,證實上校與瑞秋來自 4 個角落,僅是我的話,是找不出任何東西的,因為那是非常非常機密的。

我告訴他,瑞秋不在了,請他幫我找上校在哪裡?幾分鐘後,他回電告訴我,那些記錄被抽掉了,再也找不到他了。

所以上校與瑞秋同時失蹤了?在瑞秋留給 Marisa 視力後?
並不是完全的視力,還是有波動,但是比以前好很多,一份美好的禮物。

瑞秋發生了什麼事?
最終是,我在這事件後被綁架過,我被顯示,一些她的操作人( Handler 政府的人, 他們把她給消滅了( They eliminate her )。

1:47:37

有多少外星人類混血,現在住在這星球地表上?及住在地下?
我當然不想被替換掉,我不知道,而這正是問題所在,沒有人知道真正的答案,因為我們不確定,是否能信任外星人。(錄音訪問結束)

琳達:當她說被消滅了,就海倫所知,政府認為瑞秋帶來太多麻煩,做了決定,這實驗不太成功,瑞秋被殺了。上校的記錄從 Mather 空軍基地消失,海倫和珍(書共同作者)追查了 5~6 年,她們也聯絡上我一起追查,但仍一無所獲。

10 年後,約 1982 年, Marisa 已經結婚了,過著快樂的日子,視力也逐漸變得更好,但仍未完全正常。她和先生參加一個聖誕派對,大家高高興興時, Marisa 突然倒地死亡,沒人知道是什麼原因。海倫也不知道,是否這背後有什麼陰毒的 ... 

(瑞秋的眼睛故事至此結束)

現在這是我第一次向公眾分享,一個發展中的故事,來自一個叫安東尼.桑卻斯 Anthony Sanchez )的研究者。有多少人看過 UFO 公路 》(   UFO Highway 這本書?(有觀眾舉手)也許有 7 人。我要分享一些來自他的資訊,我倆討論,如何將他的研究更進一步。

 

他的書是 2010 年出的, 2011 年出了增補版,但是今日你(市場上)找不到這本書,他及一些人認為,這書是被有意真空吸掉了。我認為這是非常有重量的書,這比我對你們所講的超越了許多,我們會更進一步,會在我的網站上登出更多資料。我先分享一個章節,與剛講的,海倫的故事有關的。

我們先前講述的是,聚焦在內華達州 51 區等地,現在我們轉到新墨西哥州的道西 Dulce ),我們在 1980 年代早期都聽過,聲名狼藉的 道西地下基地 ,但沒有人能證實。有些爆料者提過,一個強力的報料者 Thomas C. Castello 告訴他的女友,女友再跟 John Lear 說及。

[註:約翰.李耳 John Lear )是 UFO 界知名人士,飛過上百種飛機,近兩萬小時飛行經驗,擁有各類飛行,航管,維修證照。為中情局開過飛機,出任務。父為商用李耳噴射機( Lear Jet )創始人。他的網站值得一看: http://www.thelivingmoon.com

根據李耳,政府應該有和爬蟲人簽約,事後才發覺他們惡意的本質,他們只是以簽約為手段,來爭取時間去建立對人類的控制,達到絕對統治的終極目的。]

那是一個著名的故事,說基地的安全官,偷渡出來一些影片及照片,灰人在混合基因,做各種不同的生物體。那時無人相信,我也是半信半疑,但道西(傳聞)永遠不會離去。

我們現在要說的是,另一個美國空軍上校,提供給安東尼.桑切斯( Anthony Sanchez )的訊息。

 

(琳達說明道西的地理位置,圖上中紅點處,靠近科羅拉多州的邊界,附近的 Aztec 1948 3 月有過著名的,飛碟墜毀回收事件)這是一個聲稱,多層的地下外星設施,有外星人區域,持續的在做基因實驗 混血/克隆。

安東尼說到,上校第一次被介紹知道,地下混血計劃是在 70 年代,如同第一位上校在 1956 年,被帶進 " 人類化計劃 " 般。在簡報中,他清楚的瞭解到,所有道西的地下設施,存在那兒已經有數千年,甚至數百萬年了

1:55:20

 

這書的開場白,是引述安東尼訪問的一位空軍中校 X ,他的工作及道西地下基地,其它外星人的作業。他告訴安東尼 " 如果你告訴我,那時我在簡報文件裡看到的,一半的事情,我會說你是瘋子 "

[註:琳達前後講的官銜不符,一下上校,後來又變成中校,是因為英文上校是 Colonel ,中校是 Lieutenant Colonel ,都有 Colonel ,死老百姓少講一字官階就差一級,不知是否是講話省略之故。 再加註:剛才找了這本書看了一下,確定是上校,琳達前後不一是口誤。

這背景是在 2010 1 26 ,在加州靠近太浩湖的縣,安東尼對一位退休的空軍中校,做了一個秘密訪談,有關一宗 1979 年,在道西基地發生的事件,他被指派到一個在道西的醫療特遣隊,所以從 1956 年的 Nadien 上校,到這個上校 1979 年被派到道西, " 因為環繞著 UFO 現象的難以理解本質,及對那些挺身吐實者的負面影響,我的消息來源( X 上校),要求匿名 " 安東尼說。

這也是為何如此困難,政府認為人們不能接收這些訊息,所以保密,人們甚至因此被殺害,從 50 60 70 年代,都有人被殺害,以阻止這資訊被大眾所知。然後在 80 年代,有人告訴我,政策開始改變。

有次我在討論會上,我一直沒看到這人的臉,我那時覺得被各種間接的巨大壓力釘住,要讓我停止我所作的所有事情,我在討論會上大聲的說出此事,認為調查政府拒絕透露的,但人民有權利知道的事,所為正當,為什麼會感到生命受到威脅?很多人都有受到威脅。

在那討論會中,我被一群人圍繞,問我各種問題,我感覺到了他在我耳邊的熱,他說 " 我知道妳在擔憂是否能活者,擔憂政府會做什麼,我在這裡告訴妳,不要擔憂,繼續作妳正在做的事 " ,然後這人就迅速不見了。

這事沒人能確定,安東尼也不確定,他的書 2010 年出來, 2011 又再版,被人砲轟,但是基本上這書消失了,這事告訴我,就我所接觸到的,此書有很多事實,我要你們知道,這是一本很有份量的書。我會與安東尼合作挖掘,希望能不受(黑手)打攪。

[註:有查過安東尼的 網頁 ,這書現有在賣了。那時我有關注過,也不太相信安東尼的說法,這裡琳達提到是用她所接觸到的資訊比對,那應該就有點靠譜了。]  

(參考資料)

* Anthony Sanchez   dkcapital 2012-02-21 

他去年寫了一本陰謀內幕的書要出,上廣播節目訪談打書,說有個線人退役上校 X ,跟他爆了很多陰謀內幕,早期軍方如何發現外星人的洞穴,上校進入勘察的經過,裡面的不明先進設備,洞口的遺骸(人類及非人類的),及西部時代的來福槍,讓眾人期盼他的新書。後來宣稱有重大問題危機,讓人擔憂是否被報復,結果是他老婆不融資,不讓他出書。大家覺得被忽弄了。後來終究出了電子版,但已失公信,很少人重視。

http: // www.reconnectiontaiwan.tw viewthread.php tid=6843&highlight=anthony%2Bsanchez

2:01:54

 

安東尼的訪談錄音

安東尼: 生活在我們人類間的,是一種外星/人類混血。很久以前,有個團體叫祖先( Progenitors ),他們來到太陽系,居住到火星,直到某種巨大災變在火星上發生,迫使他們躲入火星地下生活。

幾千年後,他們來到了地球,地球的環境,並不適合他們的基因組成,給他們造了立很多困難,他們開始修改他們的基因組成,繁衍了能在地球生存,機率更高的後代。隨著時間遷移,這些後代不得已,與人類混血繁殖,這些混血兒直到今天仍然存在。

他們的基因帶著原外星人的來源,不是所有的人類都有這外星源頭基因。混淆的是,所有的現代人類基因都經過修正,這也就是人類與其它地球生物相比,有顯著躍升的原因。

沒有其它生物像人類進化的這麼快,這是因為 25 萬年前,我們被基因修改,所以我們才能有高度智慧,能幫這些外星人工作,否則我們無法替外星人服務。

這些外星人製造一個次等種族,灰人( Greys, Igigis ),當我提到祖先( Progenitors )時,我指的是安努納奇 Annunaki ),這些今日在地球生活的外星混血,就是安努的後代。

琳達: 根據石板畫顯示,安努納奇是高個子,又被稱為是蘇美人 Sumerian )的神,捲髮(把頭髮捲起來),穿某種袍子,一手常拿著某種柱杖,在過去 30 年,常被軍方及一些爆料者,說是心電通訊的設備,上校是否有告訴你,上述這些時間點?

安東尼: 上校有說這些時間點,祖先們( Progenitors )很久以前,就離開了天狼星系( Sirus ),一百萬年前來到了太陽系,在火星上住了 10 萬年,然後火星發生劇變,我相信是隕石,影響到大氣,然後他們來到了地球,在地球掙扎生存。 25 萬年前,祖先們逐漸死去,是他們的後代,上校稱作 Austra Albus ,開始在地球繁殖,並創造了灰人次等種族。

灰人沒有祖先們的基因,所用的是其它的外星基因,他們用灰人來管理人類,然後人類被基因改良,來服務灰人及祖先的後代。

琳達: 如何定義?( Austra Albus  

他們是第一代人類/安努混血,這原不是他們的本意,但是當他們自己基因改良的後代,仍然不斷死去時,他們需要使用人類基因的元件,以便生存。

他們看起來是什麼樣子?
就如同你我一樣,不同之處是,他們帶有外星基因成份,能明確的顯示出外星源頭,他們對繁殖,管制的非常嚴。

這是否適用於 " 皇家血脈 " 的概念?
絕對是,皇家血脈是很富有的血脈。

他們有任何特徵嗎?
我的瞭解是,他們已經成功的繁殖在地球上,沒有明顯的異常特徵,可以是中國人,拉美人,歐洲人,是基因元件,並不限於特定種族。

2:09:31

為何你的書中與上校對談,引述他們是明亮的,光明的? "Lightness Bringer" "Illumina"
隨著時間,這些秘密會社開始浮現,其中的一支是光明會( Illuminati ),這名字是參照他們起源的象徵。

他們是高個金髮人嗎?
我相信是的,我的理解是他們有許多樣的血脈。

為什麼他們這麼嚴格管制他們的血脈,延伸來自 25 萬年前?
要非常小心保護混血過程不被擾亂,以免導致異常而重蹈他們先人的命運。

那些生病而死去的先人?
正確。

他們致病的主因是什麼?
地球大氣對他們的基因不適。

其它特定的困難?
還有不能預期的環境變化,多來自於太陽的輻射,使他們的基因開始衰敗。所以基本上,他們的救贖是把他們的基因,與人類基因結合,產生新種類,能與人類混血繁殖,試過很多,終於找到穩定的,能與人類繁殖的種類,那就是現代人,那也是為何他們創造了我們的起始。

如果 Austra Albus 創造了人類為他們服務,為何又製造了灰人? 而灰人與人類合作?
2 5 千年前,安努把灰人放在星球的另一邊,讓他們逐漸死絕,實際上,他們讓灰人感染了疾病,是設計的疾病用來殺灰人,希望灰人能死絕。祖先有警告過他們的後代,說灰人最終會變成他們的威脅,而灰人在某時刻也確實有威脅到。

根據上校,及考古在道西發現的石碑,在某些時刻,人類開始膜拜灰人,安奴後代看到這情形,加以禁止,他們把灰人騙到星球的另一邊,也就是在道西。

 

(琳達)我仍在學,所以我與你們一樣,都是學生。所以 " 祖先們 " Porgenitor )來自哪裡? 他們來自天狼星 A&B 。非洲多貢人的,對天狼星的驚異天文知識,當 18 世紀我們對這星仍一無所知時,他們早已知道。

(聽眾有人不知道多貢人的故事,所以琳達快速說明了一下)

[參考資料: 【宇宙文明的印記】多貢族天狼星文明   天狼星與多貢人

所以上校講到祖先們是來自天狼星 A&B .... 等等,我知道我在講這些,好像是在描述星際爭霸戰( Star Trek )的劇本,但就我的瞭解,很早前當我參加 HBO 製作計劃時,有被告知,星際爭霸戰的   Gene Roddenberry   (創始人/製作人/編劇),被帶去參加 MJ12 的一些會議,星際爭霸戰是絕對有意的組成推出,以在 MJ12 工作/及應付外星挑戰的資訊支撐,讓一般世界觀眾,經由電視影集,能暴露在這些怪異的概念下,既娛樂又安全。

2:16:14

 

我現在就我所理解的,試著把這些序列講出來,天狼星人在一百萬年前去了火星,很可能他們要為火星上的臉像負責。他們在那裡 10 萬年,然後某種地隕石撞擊,毀滅了所有,他們設法來到來了下一個,有很多水的星球,那就是地球。

[註:圖為火星人臉像的年代比對,有說是被故意破壞,以掩蓋真相,間接呼應了 秘密太空計畫 的說法,影子政府早有能力上星際了,把像毀容是小菜一碟。]

但他們來到這裡,地球的大氣及引力,給他們造成了很大的困難,導致他們設法改良基因來生存,以免滅絕。他們造了灰人,叫做 Eloah ,與 Elohim 很接近   Elohim 聖經裡神的稱呼 ),他們又開始用已經進化的靈長類,造了一系列的靈長類,最終成為我們。

[註: 化學凝結尾   的猜測動機之一,就是改變地球大氣/環境,製造外星血脈適合的環境。]

當他們造灰人時,他們也造了 Austra Albus ,也許那就是一個問題。 Austra Albus 被描述是白金髮人,與原來的天狼星人很相近,與灰人一起生存下來,成為美索不達米亞,蘇美人的神。我認為也就是 1964 Holloman 空軍基地(雷根)簡報中的,能快速克隆的 Archquloids (第 2 類外星人)。

在人類文學中,我們所能找到最接近上校講的,這些歷史叫作 Igigi ,有多少人研究過 Igigi 只有 4~5 個人,我們需要在這方面多下功夫。就我所讀到的,是很驚奇的,各位到網上去谷歌 Igigil 了解。

[參考資料: Igigi 就是灰人,蘇美神話裡,次于安奴的神,安奴是老神, Igigi 是新神,後來反抗安努被修理。

另請參閱 蘇美爾諸神       巴比倫諸神      普羅米修斯中疑團的解答     普羅米修斯的部分解答     Prometheus 的神話資料續補      巨人族(維基) 等]  

近代最重要的,完整的蘇美神話研究,要看西琴的書 地球編年史(共 7 部)。

要記得我們的問題是,我們的教育及網站,是追蹤依據官方,哈佛/奧斯福的解釋,(人類)文明起始於 5 千年前,你要把那些放現在一旁,用開放的頭腦,至少看看這些東西,這本書。 5 千年前還有著巨大的歷史, 5 千年只是這巨大冰山上的輕輕一刮

所有的改造地球及神話,柏拉圖,亞特蘭提斯等,都是在描述這些經過。我們所不知道的是,原天狼星上出了什麼問題,讓這些人出亡?另一個我問安東尼的,我認為是很重要的問題 誰是這些祖先們( Progenitor 的敵人?他也沒有線索。

這整個爭議,外星人間的區域衝突,是如此重要的關鍵,隱藏在這個賽事之中。改變外貌/混血/克隆,在我們沒有某種的紅外線科技下,無法辨識出參賽的選手。但我認為安努納奇與 Igigi 都是一樣的,由快速克隆製造,他們是 Eben 背後所用的推手。

另一個有關上校訪談,非常重要的部份,你們有多少人讀過 Holy Blood Holy Grail (聖血 聖杯)?很好(顯然看過的人不少),你們要看書後的註解,我想是在背後倒數第三頁。我在 80 年代,閱讀的第一版,註解說到 Merovingian 王室   被認為是從外星爬蟲人來的血脈。

[註:印象中有研究者提到,歐洲所有皇室,幾乎都是,英國,荷蘭 .. 日本不確定,好像也是。中國王室不知,但從歷史朝代更替看來不像,是否中國是另種外星文明轄區,傳承不同的龍族文化?亦或是相同屬其中,只是派系不同?]

[參考資料: 聖血與聖杯這書,主要是說耶穌血脈未斷,其妻後來移居法國,其後人就是那邊的 墨洛溫 王室 Merovingian ),血脈延續至今日。而達文西密碼 原小說的題材,有關此部分很多都是參考此書而來。

另請參閱 圣血与圣杯      聖血和聖杯    《達文西密碼》故事綱要     達文西之謎   (作者是天主教神父,對此書的負面結論不意外)]

2:23:02

爬蟲人血脈就是安努納奇!! 我和西琴就此有過冗長的交談,安努納奇皮膚是有表鱗的,直線的瞳孔。另一個政府的人對我說 ...   我知道我在這裡涉及一些危險的領域   (指下段講到聖經內容,可能會觸怒基本教義派),但我認為,如果我們要知道真實的歷史,我們必需要提及一些名字。

那政府人說,妳知道聖經上說,當亞伯拉罕很懊惱,因為他的兒子之一進到他的帳篷裡,有說法是亞伯拉罕不希望他的兒子看到他的身體,政府人說那是因為,亞伯拉罕是最後少數生活在地表上,有鱗皮的爬蟲人之一。

經由混血/克隆,他們的學到了製造,沒有鱗表的人類,從亞伯拉罕下至諾亞的血脈,從經文上來看,人類都是諾亞的血脈(大洪水後只有他們一家存活),我們知道那不是實情,因為 2 7 千萬年前,就有 3 種互相競爭的外星人在經營地球,諾亞血脈說法不是唯一的故事

讓我們假設,地球很早就被其它外星文明改造收割,那麼天狼星人從火星到來地球,在地球的耕耘棋盤上,又多了一個新的勢力,這可能是長期爭鬥衝突的原因。在 Eben 及高金髮人( Tall Blonde )之間的戰爭,可能的部份爭議,是對生命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能做,對混血/克隆什麼是可以的,我沒有答案。但突然我開始可以看出, 外星人間如何有爭議,如果有外來勢力來到地球,而那裡已經有別的外星人在工作著。

然後從蘇美人/美索不達米亞的來源,乾熱地區,雖然以前有過雨水,像人面獅身像的沖刷, Eben 族喜歡溫暖的氣候,而 Nodics (高金髮人)厭惡溫暖,喜歡冷一些, 不同的生命形式,對這星球有著不同的需要,所以他們各自想塑造他們所需要的,因此互相衝撞。 dk: 借由人類來撕殺?)

這整個美索不達米亞團體/聖血聖杯概念,墨洛溫王室是爬蟲人外星血脈,那麼這些墨洛溫王室到哪裡去了? 如果 Jim Marrs (另位知名的研究者)在這裡,他光是這點就可以講 3 個小時,他的書 — 《 秘密統治 Rule by Secrecy ),是非常致命的重要,那書說些什麼,說從美索不達米亞/安努納奇來的墨洛溫王室,最終到來歐洲。

 

 

https://illuminations2012.wordpress.com/tag/quetzalcoatl/

法國南部的雷恩古堡( Rennes-le-Chateau ),我稱之位巨大的 5 角型幾何地理,就像是法國的第一個麥田圈,從 Jim 的觀點來看,那就是墨洛溫王室 Merovingian ),那是外星人,那是標示領土。

有著藍血的皇家血脈,就是墨洛溫王室( Merovingian ),把那記住在你腦裡。皇家血脈,不管是那個國家,是這些 Austra Albus 的努力,使他們起源於天狼星的血脈,經過這麼多改變,形成一種新的生命形式,投射組成新的文明,在新的星球上,讓他們的 DNA 可以延續。

目前科學家的新發現是,他們用特定的頻率/振動,並加上光及水,在特定的情況下,雙螺旋 DNA 分子會自動出現,如果真是如此,那麼意味著,這宇宙是被程序設定的,與光與水互動,產生雙螺旋 DNA 分子。也就是說,不管你在宇宙的任何地方,有生命的地方,就有某種的 DNA 分子。

意思是在這宇宙裡有自動啟動軟件,總是在等著被頻率振動啟動。所有的巨石陣,南非的,英國的。及哥貝克立石柱上的奇怪生物,可能都是與混血計劃有關的,連帶到灰人及 Austra Albus

而我們就如同那國防情報局人( DIA )說的,我們是第 37 胡佛吸塵器的型號。而在這些歷次沿革中的人類型號,對這些背後的超級結構,根本一無所知 - 有關其它智慧生物,製造了他們,改造地球,也許此刻在火星上有地下基地,也許我們發現了了他們,也許我們在火星上正在與他們( Austra Albus )合作。

dk: 是否琳達在提示,那些不能說的事實?)

這不是科幻,這皇室血脈下到英女皇伊莉莎白,及新生王子,在光明會背後的血脈議題,那是我一直避免觸及的世界,而這安東尼訪談的上校說到 Austra Albus ,在他的訪談中被譯成 "Illuminai 光明的 " ,安東尼認為上校引伸的就是光明會( Illuminati ),在這星球上的 Austra Albus ,經由皇室血脈,企圖建立一個由他們的精英掌控的世界。

現在 2014 年, 1% 的人在這星球上,控制/運轉/操控著 99% 的人們,而我們其它的人還在納悶,到底是什麼地方出了錯?

2:34:20

我個人認為,現代人應該值得知道我們是誰?有權知道我們是否被替換?但某種原因,這些都不會嚇到我,我想我覺得憤怒,在憤怒的同時,我也感到同等的痛苦。

很早前,當我在寫 瞥見其它現實( Glimpses of Other Realities I II 這書時,我在和被綁架者 Betty Andreasson 談話時,有關她的遭遇及她與種種不同的外星人互動,在場的還有 Kenneth Ring ,他寫了一本書   Heading Toward Omega ,談瀕死現象 NDE ,我們談到被綁架現象,與瀕死現象狀況是如何的相似。

(註: Betty Anderson   是前述被綁架案例中的一位,她的資料豐富,光是看她所繪的圖就大開眼界)

 

 

 

 

  

Betty Andreasson 坐在我對面,她是一個溫和的人,當時卻非常激動,用手敲這桌子說: " 琳達,那是在我們的血液裡 " " 血脈是關鍵 " ,她不能清楚表達,因為被綁架事件裡,好多人被展示 3D 虛擬全相,教育很多這方面的事。但人類沒有任何模板,沒有人給我們任何資訊,讓我們能瞭解,這星球上的,神秘的生命進化,現代人只覺得這些進化不可思議。

人類在彼此間的(心靈)聯繫上,有著這麼多的困難,為何突然間,在這 21 世紀, 全世界被濃縮在一個 3x5 的螢幕上(指智慧手機)? 我不要,也從不想要,我認為 iphone ,我用家用電腦, 有人借此來很容易的監控/掌控人類 ,所以我們(人類)想要如何自處?我們想要往何處去?

我們在一個,說是建立在民主基石上,是為了人民,由人民監管的國家成長,而我們生活在一個由 1% 人口所控制的星球上,很可能他們還不是人類,很可能是爬蟲人。他們控制了這個星球,而我們還不知道,這可能才是宇宙的實相

我們是如此的無知,我們活在一個精心調制的星球上,被當成其它生物的藥局之用。 人類需要知道到真相。也許我們知道這些是真的,也許有個政府開記者會,說出這些世紀來的事,也許我們只要說出來,然後讓其自然發展

我絕對認為現在的羅馬教皇,可以站在那位(揭示的)總統旁邊鼓掌,因為這 135 億年宇宙所有的生命形體,一定有幾億個星球有生命,要讓這個地球繼續前行,在這 21 世紀,就如我所知道的,華盛頓的一位 4 星將軍,找來這個看過 UFO 密件的小海軍軍需士官問話,因為連他自己都沒管道,可看那些圖片,那是在 1998 年,他說 " 我們知道,那個叫 Eben"

    

 

軍需士官問他 " 你們何時才會告訴美國人民? " ,將軍說 " 永遠不會,沒有人會知道,因為宗教會垮掉,華爾街會垮掉,國家會垮掉 " ;華爾街是永遠在上面(被庇護)。

(註:這軍需士官名叫   Thomas Shepperd    

這是瘋狂,我們活在一個精神錯亂,精心調制的,黑暗掌控的星球上。來防止讓我們知道,宇宙中的其它生物,也許有醫療方面的問題,是我們可以幫忙的(指 DNA )。如果我們能夠幫忙,如果我們能正直坦率的,對公眾開誠佈公,與他們建立相互關係,這些其它生命形體,有著這麼多的能力,那我們就不會需要石化燃料了。

我們很可能有能源像是支柱仗,像特斯拉想要做的,從電磁網格而來。然而我們就像是被關在洞穴裡,使用火的奴隸,而 1% 的人,繼續能得到他們所需要的,甚至供給外星人所需。在此同時, 人們被殺害,混血被殺害,像是瑞秋,因為他們變成了對真相的一個威脅。

他們很可能也想把我除掉,可能想把一堆人除掉,我只是單純的不能接受, 生活在一個 70 億生靈的星球上,而 1% 的人能定奪這世界的未來?

2:42:42

我還有最後一章要講,你們需要聽到這個故事,之後將會很樂意回答你們的問題。

1986 年,一個人從白砂   White Sand /陸軍飛彈靶場 上來找我,因為我的研究。我們就張桌子坐下而談,以前沒見過,以後也沒再見過。我有很多這樣一對一的談話,人們說,我可以與妳談一下,但是妳不能用(我的)真名,妳不能做這個那個的。

他說我要妳知道,我與一個物理專家一起工作, 他(物理專家)說他定期來往於,火星上的一個地下基地工作。 他說這不是 Star Trek (星際爭霸戰影集),不是好萊塢,這是真實的。

他說當我與這個物理專家談話,政府渴求外星科技,寧可定約,准許綁架人類,肢解動物,並嚴重區隔,我們這些逆向研發 UFO 科技作業,為什麼這星球上的人們,對這些事情,一直不斷的被矇在黑暗中?他說物理專家回答他 - 將來會發生什麼事? 政府認為這世界上的人口,是冬季來前的蚱蜢。 (冬季死絕??)

當我聽到這類的事,我一直不會感到懼怕,我感到盛怒,如此不公平的事在發生著,但 Eben 混血(瑞秋),試圖讓 Marisa 回復視力, Jacques Vallee UFO 研究者)說過這個有名的故事,一個法國醫生因意外斷了腿,在二樓陽臺上,有光柱照下來,他就自然痊癒了。在南美 50 年代時,也有個著名的案例,一個 70 多歲的老人,頭髮掉光了,口裡只剩 ~2 顆牙,在外面被飛船一道光柱照下來,同樣的那種把牛隻吸上去的光柱照著他,然後光柱收回,他現在回復到了 20 多歲。

在那個年代,僅看作是吉祥的事,但在今日我們可以看出,那是時光操作, 也可以是 DNA 再生,用頻率重建 DNA ,所有這些都是可能的,但只有那 1% 有管道。我不熱衷政治,我只是個謙卑的記者,從 1979 年的動物肢解到今日,經由這麼多非常困難的主題旅途,只是試圖去瞭解(真相)。

(註:或許有人覺得太玄,提個實際例子,在 1980 年代,藉著逆向工程,臭鼬工廠的工程師   Don Phillips 308 309 已經製造出手持掃描器,可驗出癌症,並治癒癌症,但影響到記得利益者,終未能問世。我猜也是頻率與振動的作用)

今日我站在這裡想著,不管誰是美國總統,都控制不了任何事情,這些所發生的,不止是這個國家,英國,澳洲,紐西蘭,加拿大,德國等全部都是, 除了俄國,我認為普丁在負責。

當你理解到,這星球現在是無聲革命,是情報機關在經營著全球,任何人做其它想,只是欺騙自己罷了。情報機關,反情報單位自二戰至今,那些是某些最聰明的人之一,才能幹這些工作。

他們也許認為,這轉變的時代即將到來,我想我們都感受到了,這不是感受到聖誕節要到來,而是 某件非常巨大的事,改變生命的大事,將在我們的此生中發生。 但這將到來的事件,是在誰的掌握之中?人類?混血?克隆?全部主要智慧生物董事會?或是神聖領域?我指望的是最後者(神聖領域)。

在我與你的核心中,有個靈魂,除非我們只是在耍嘴皮,在當今 卡黛珊 Kim Kardashian ;她在台灣的暱稱是「豐臀金」) 化的物欲橫流世界,凡事都是為做秀/耍嘴皮/搞公關等等。但如果你向深處,探索你的心/靈魂/理智/精神,你不耍嘴皮,這句話 " 你其實不死/ You Really Don't Die" ,應該有其意義

1949~1952 年間,當外星人告訴洛斯阿拉摩的上尉, 轉世在生( Reincarnation 靈魂的再循環使用,只是宇宙的一個機器 也說到那有個魔鬼, Eben 也如同我們一樣的懼怕它,沒有任何進一步的解釋。

這棋局的棋盒裡,所有的東西都是物質,生命在這物質世界裡試圖承續,但是 靈魂的源頭不是來自物質世界 ,你的/ Eben 的/ Austra Albus 的,甚或鱷魚的身體容器,我不管是什麼樣的身體容器,那個主導的生命原力,明顯的在死後消失,有著其不同的源頭,我認為那個源頭就是神聖領域。

我認為那個神聖領域,是永恆不滅永存的,為了我們不解的原因,創造了這些物質世界,我們不瞭解為何有生死?愛恨?光明與黑暗?這是讓我困惑的核心 —  生活在一個星球上,生物必需要吃其它生物來生存?

也許那裡有個宇宙,沒有這些相吃世界,也許這是神聖領域的工作藍圖,有關什麼是對生命本體可以做的, 終極目標是每個靈魂,都經歷過各種可能的生命,選擇重回神聖領域。那將是物質世界的結束。 但在此同時,我們生活在一個太陽系裡的星球上,所被教授的卻是完全不同。

如果這種轉變,是我們今天在這裡所討論的,該要有某個東西/事件,把這些撬開,我無法相信,我們繼續在 21 世紀,持續殺害生命的步調,將會造成第 6 次大滅絕。

把水用在灌溉高爾夫球場,當食物需要水時,倒行逆施把 1% 的需求,置于優先的情況將會逆轉,我不能相信神聖領域,會容許 1% 折磨 99% 的情況繼續下去。

2:53:10

所這將要到來的(變局),可能有神聖領域的源頭在裡面,不管它是什麼,你們想想我這講座,前後談的一些實際的例子 有別的生命,因著不知的原因,不知的敵人,逃亡保命,最終導致我們在這裡,在這地球上。我們人類及混血,我們現在定義我們全是混血,我們全有外星基因。

你們認為我今天在這裡所展講的東西,能同樣的向公眾展示嗎?在金.卡黛珊( Kim Kardashian )化的物欲橫流世界裡,會有人在乎嗎?

(有人提問,演說被打斷,主持人順勢結尾,大家起立鼓掌致敬,而後繼續答客問)

2:55:20

謝謝大家,我真的愛你們,雖然我們彼此不識,但我能感覺到這聯繫及激情,我們是(人類)是被撕裂的生命形體,當我們同在這室裡,感覺到不再受到無知的騫絆,有某個東西把我們聚合在一起,我想那是靈魂的層次,我們不應該再區分男女,而是人類一體。

答客問概要

有人問琳達為何不做更公開的宣示?琳達說如果把她這次共 6 小時,直接對外宣講,可能會被公眾用石頭砸死。(意指無知公眾不可能接受,且會情緒用事)

上層管事的人種應該也有想要揭示的抗衡力量?真相管制從 2 戰至今超過 60 年,還是很牢固。

● 911 事件同意 Jim Marrs 的看法,是內部製造( Inside Job ),這事件的可怕之處,是政府為居然敢做的這麼超過,其後的愛國法案,把美國變成了一個政治法西斯的國家。

史諾登是英雄, 問題是他們(他及記者 Green Wood )手上還有什麼沒為釋出的秘密? 有謠言說 ..  

(被岔話打斷)

有人建議她的演說都錄下來,有建議說最好都有文字謄本,可據以翻譯為多國語言,或 Youtube 上傳每天告知,琳達說她也很願意,但她只有 1 人,每天已經工作 18 個小時 ...

有說秘魯那邊還有別的善意外星人,外星人不只有琳達說到的那幾種 ...

第五類外星人 Trantaloids ,所謂危險的一支,並不意味著就是撒旦,那是給雷根的說法,也不知那是否是政治算計?這就是難處所在,你無法查證事實,沒有人會提供。我願意把資料公開,但我擔憂如果有人把這聚合起來,向公眾提要,政府會有更嚴苛的對應。如果匿名發佈,就不符新聞本質,我是新聞記者,要把名字放上去(負責),報導才有實質的意義。

我想我們會聚集在這裡,都有著同樣的挫折,我們人類是什麼?真相是什麼?但我們活在一個,不提供給我們任何實據的國家,這些把我們聚合在一起。我們該如何把美國變回成,一個真正以民為主的國家?政府該是僕人,而不是獨裁者,我對這也沒有答案。

但我真的認為,外星人的問題, 在超過 60 多年的,否認外星真相政策下,墮落/腐敗/改變了這個政府,變成了我們不喜歡的一個怪物, 我們要如何改變它??我愛你們!

(雖然現場仍有人排隊等提問,但時間所限,必需結束)

~ 第三講 翻完 ~

dk :呼 ~ 終於翻完了,可以歇會了,萬歲 ﹗﹗
感謝大家支持,歡迎轉貼分享,讓更多人能跳出框架思考。
唯一的小小請求, 轉貼時請附出處及聯結 ﹗]


艾森豪曾說要攻打 51 ~
因為他們不告訴他任何事,說總統都無管轄權?

還記得 2013 5 月,在華盛頓舉行的 公民揭密聽證會 11 帖及後),最後一日的這壓軸影片吧?
眾所不知的是,這個線索是從琳達那裡來的, 琳達早在 1998 5 月,就對他做了採訪,在公民聽證會的整整 15 年前。

而據悉當初,公民聽證會所錄制的總長有 7 個小時之多,但現場放出來的只有 17 分鐘。
PC Kerrry Cassidy 所述的幕後,主辦人 Steve Basett 嚴格管制發言內容,
一些驚人的內容都被禁止,怕聽眾不能接受,甚至在人發言時把麥克風消音,
因為超過了他認定的界限。我猜這該也是那採訪,從 7 小時變 17 分鐘的原因吧。

我個人不看好 Steven Basett ,處處自我設限,怕發言得罪政府,也很天真的呼籲人們上白宮網站,聯名情願公開 UFO 秘密。
70 年的管控,甚至滅口,會因為一個小小的請願公開,太沒常識了。
後再加上公民聽證會上,對來賓的發言限制,其聲望已大不如前。

這爆料者在 1998 年接受琳達採訪,是用化名 Kewper ,當時他認為保密 30 年時限已過,沒想到後來受到黑衣人警告,只好禁聲,不授權琳達的後續發表。
琳達那時錄了有幾十捲錄音帶,及準備再錄影訪談,至此作罷。

2013 他接受公民聽證會採訪,是病重要動大手術,怕過不了關,
所以說出來,可惜 7 小時被剪到剩 17 分鐘。

這些被剪掉的部分,及琳達未能發表的部分,都是我最感興趣的 ....


 

华盛顿 UFO 揭露公民听证会重量级人物 Rich Dolan 博士采访一名垂死前中
http://my.tv.sohu.com/us/123481739/57537572.shtml
這個大陸的聯結,網速慢,記得有看過貼在 youtube 的中譯版,但現在找不到了。
有同學知道的話請告知。

Anonymous goes on the record (原公民聽證會的英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X0FaindPPo&feature=player_embedded#t=932s

琳達曾把她網站內,記錄的這些經過,及第一次與 Kewper 的錄音訪談,在去年 10 月開放,我才以得見,把聯結存下,寫這文時想再看參考,結果開放失效了,無法引證。
需加入會員才可得見,這女人對她的資料是保護挺好的。

琳達的 1998 Kewper 初次錄音訪問,曾在 C2C Art Bell 的節目播放,後來也在 Nexus 雜誌上發表。
當時錄音我找不到了,但是 Nexus 雜誌的文章還在,聯結如下 >>

http://www.theforbiddenknowledge.com/hardtruth/ufo_ebe_insider_evidence.htm
http://www.outtahear.com/beyond_updates/autopsy_kewper.htm

想說的是,我們看到的/聽到的,是被容許講出來的資料,背後還有更多未知/未透露的。

越翻譯越覺得這書應該歸類到道西戰爭那一帖,所以將來可能會移過去。
而琳達的很多精彩的案例,都在她網站裡及書裡,不時會開放一些免費分享。
這是這兩天開放的調查案例。


灰人從按摩桌上的客人身體浮出


 

Grey Non-Human “Floats Up” Out of Human Body On Massage Table  
https://www.earthfiles.com/news.php?ID=2357&category=Environment

1980 年代中,當琳達拍攝的 奇怪的收割 (動物肢解)紀錄片在電視播出後,她接到了一個職業按摩師,從科羅拉多州 Boulder 市打電話給她,告訴其所見的奇怪事情。

這按摩師在按摩一個男顧客的胸膛時,忽然一個看似灰人的半透明形體,從男客身體裡浮現,她仍然可以透過灰人身體,看到到自己的手在男客胸前,灰人繼續浮升,她好像被釘住,不能行動,不能出聲。後來突然能動了,男客顯然不道有這事發生過。

在那訪談後沒多久,琳達又接到了一個,田納西州孟斐斯的,男按摩師的電話,說在按摩一位男客胸膛時,一個看似灰人的半透明生物,從客人身體浮出,他當時想是被痲痺癱瘓,不能反應,直到灰人浮出天花板後,他才回復正常。

以後琳達就沒有接獲這類的報告,直到這個月, 9 5 日,接到了這個電郵 ~
Cinde Shilf
49 歲,自 2001 年起,在伊利諾州執業的有照按摩師,在聽了琳達 8 27 Coast to Coast AM 的訪談後(內容是尋找外星混血),想到了她所經歷的有關的事,所以聯絡了琳達。

時間是在 2005~2006 年間,她服務的高檔按摩店( $100 /每小時),來了一個時髦美麗的女士,名牌設計師服飾,名牌包, Cinde 給她按摩,先是臉朝下,後來在躺按摩頭抌骨時, Cinde 腦裡胡思亂想到灰人,心在想妳(女客)是外星人嗎?

然後突然發生了小干擾,就像是半透明紙細碎的爆裂聲,眼前的女性變成了一個瘦長,球根般的頭,細頸,灰膚的灰人,好像一個橡塑膠芭比娃娃,沒有顯示是男性或女性(無性徵)。

她又再多看了一下,像大象的皺皺的皮膚,皮像是厚橡皮不(油)亮,小嘴,大眼像黑大理石,沒留意到有幾根手指,她手還在原處,腦袋還沒有完全反應過來是什麼狀況時,客人手提袋裡的手機響了,響聲很怪異,像帶有金屬聲。

問題時,在按摩前的例行要求,手機已被客人關掉,她在旁邊看到很輕楚,是關掉而不是轉靜音。既關掉為何會響?不知。而也只響了三聲,不再繼續(一般會繼續響)。

然後客人醒了,還是那位女士,抱歉手機作響,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所以這客人原就是灰人,女身是對外投射的偽裝像?或是灰人附身於女客?怎會有按摩的需要?這些都是遺留未解的謎題。

連結裡是琳達的標準報告模式 ~ 信不信由你。

1. 事件內容。
2.
證人圖示。
3.
證人電話證詞。


大發現 撒迦利亞.西琴( Zecharia Sitchin )曾為情報機構服務

 

Coast To Coast AM - August 27, 2015 ET Hybrids, Crop Circles, & Mini-Ice Ag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1u4mj4zUY   

琳達的訪談,在 2:00:28 談到西琴,她在 80 年代初期,與西琴在紐約見過面,西琴在紐約有辦公室,琳達讀過他的 12 顆行星,想跟他談,而西琴則想跟她討論動物肢解的事,所以兩人安排了一場面談。

西琴在洛克菲勒中心高層樓上,有間辦公室,當琳達進入他漂亮的辦公室,心想這是一個謙虛的學者該有的嗎?秘書督促她進入辦公室內,很多書,坐下開始談話。

那時琳達已經經歷過柯特蘭空軍基地事件,對於外星文明與人類互動,改造人類已有所知,跟西琴的研究看法不謀而合 - 阿努那奇改造人類為期服務。在討論到某個程度時,琳達感覺到西琴有所保留,這讓她覺得非常不可思議,不合道理。

" 西琴先生,你現在或曾經,為美國的任何情報機構工作過? "   琳達這樣問他,然後寂靜了很久,沒說 " " ,也沒說 " 沒有 " ,琳大認為他不說就是默認了有此事。

琳達認為西琴可能也接受了情報機構的委託,把他的外星研究散佈出來。情報機構有意的借著電影等各媒體,散佈這些外星資訊,來測看人們的反應,西琴也是這中間的一環。

dk: 所以群眾是老早就被在算計中?大目標為何?
西琴的研究材料有無配合修改?來配合情報機構的洗腦?
誰金援他?豪華幫公室又是怎麼回事? 與洛克菲勒有無關連?
而洛克菲勒家族,是陰謀論眾所周知幕後操控黑手 ....

撒迦利亞.西琴( Zecharia Sitchin - 簡介(中文)

- 英文維基

- 他的網站

- 參考資料


全球各地的怪聲到底是怎麼會回事?

Linda Moulton Howe @ Los Lunas Dowsers 6-13-1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rRdmo4s58

2015 06 13 ,琳達在美國探水/探礦協會 The American Society of Dowsers ASD 的新墨西哥州 Los Lunas 分會的演講,總長 3 個小時。

前面 2 個小時是在述說世界各地發生的怪聲事件,及訪問好些博士級科學家,及有關科學報導,歸納認為很可能是地球磁場問題,談的都是硬資料,聽得睡覺。

結論,磁場改變很可能在本世紀發生 .... 政府不會說,大家自求多福。

在答客問時,一些有意思的看法 ~

- 若是地球在 2 7 千萬年前,就已經有 3 個不同的外星文明在耕耘地球,那麼人類的 3~4 萬年歷史,與之相比,只能說,地球根本就不是我們的。

- 對外星文明而言,這個星球的價值可能比人類文明更重要。地球就像是一個培養皿,而文明就像是皿內的培養物,在皿內生態自然平衡,但若失衡,那整個皿內生態就可能完全崩塌。

- 培養皿比培養物重要,培養物失敗還可以重做,但沒有培養皿,就根本不能做了。

- 前她的爆料者有言,最遲 2016 會揭露外星生命,看看最近的這方面新聞宣示,好像有影了。

- 所謂外星生命宣示,小可說是發現外星有機生命微生物,大可至發現外星文明。

音效差,聽起來很累 ...


外星附體現象

這是琳達接受 THC 網站的訪談,貼的日期是 10 6 ,網頁上直接點播,約 1 小時,摘錄一些有興趣的重點。

http://thehighersidechats.com/linda-moulton-howe-podcast-interview/

9 分起)

琳達平均每天手到上百封電郵(每月上千封),提到一些難以置信的個人見證,這些人也不見得都是泛泛之輩,電郵簽署的抬頭有,為政府機構工作的大學教授,在警局工作的,及航空公司的駕駛,都講著可信的故事。

問題是,很多專家知道如果他們們具名報告,會因此失去工作,所以琳達只能將其匿名,來報告事件。在她網站上所報告的每個案件,至少都收到上百封的回應,提到類似的事。

前貼所提及的灰人從人體內浮現事件,琳達在 9 24 Coast to Coast AM (網路廣播博節目)例行的週四訪談中提到此事,隨後的 24 小時, 她收到了至少 115 封電郵(遍布美國及加拿大),那些聽眾告訴她,見過同樣的事 ,很多是在按摩時,或是在做 Reiki (靈氣)時,等的放鬆狀況。

20 分)

這現象意味這什麼,琳達與另一位研究者/被綁幫架者 Whitley Strieber 討論,推想的可能有

- 灰人能將某種生命源投射在人體內,來學習體驗人類的生活及感受。
-
本尊可能在外星系,製造(灰人)生化人到別的星球探勘,而灰人有能力,將它們的部分意識投射到人體內,這點另一位知名的被綁架者 Jim Spark 也提到過。

23 分)

提到一個案例,在曼哈頓對岸的紐澤西 Hoboken ,一個畫家在他青少年時就開始了,在晚上醒來,看見某種非人類的女性形像,浮現他床上,然後他們會性交。次數頻繁後,他開始明白,她不是人類,整件事的目的,是要他的精子,也明白這女人只是個全息影像投射。也有別人描述過同樣的事,但是他的故事最詳盡。 David Huggins @Hoboken, NJ   

 

Painter David Huggins Says He Lost His Virginity To Alien Lover NSFW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2014/10/17/david-huggins-alien-sex-video_n_6002934.html
(聯結內有影片 ;網頁下方有 11 位被綁架者的相片,他們所畫的事件圖像,及他們事件的簡短文字敘述。

這事持續了數年,某晚一個 7~8 尺高的螳螂人出現在面前 (其它被綁架案例也有,出現在女人,青少年面前),人們被嚇的要死,但非常快的瞬秒時間內,人們感覺到充滿了和平,鬆弛,對方心電感應傳送,每個接觸過的人都說出幾乎同樣的話 - " 不要怕,我不是來要傷害你 "

他們感受到一陣氾濫的悲傷,從這生物上;然後他們或收到心電傳送畫面,或是下載,我們太陽系的映像,認出來是我們的太陽系, 這生物交流說,它的任務是在星球上撒下生命種子,地球是其中之一,而它的存在如同我們太陽系一樣的古老。

我們的太陽系應該有 46 億年了,一個與太陽系同樣古老的生命形式,是在我們人類所能認知的任何範疇之外。

29 分)

他是畫家,因此他畫下來,這螳螂人臉的下半部有發光,其它有類似遭遇的人,因為這種事太過異常,都沒有多說太多細節,當琳達問這些人 螳螂人的臉上有什麼不尋常的地方? 10 個人裡面有 6 個人說,它甚至發光。而這他在 1970 年作的畫就有了,因此我們不能輕視。

在問話時你不能導引用詞,問說臉上有沒有發光,而是問有什麼不尋常,這才是有效的問話。

接下來, David Huggins 站在房間裡,他住的是個統艙的公寓(一室到底無隔間),旁邊站著那個女人,這不是 3D 投射,這時 David 已經愛上了那個取精的女性,螳螂人在他們面前,心電告訴他說 " 我希望你能了解,我現在把她放到你體內,這樣她可以學習 "

David 的意識是完全清醒的,他看到那女性形體轉化成一個金色的光球,進入他胸膛,他感受到她的進入,然後那螳螂人淡出了。兩年前, David 打電話給我,我問 " 她還在你裡面嗎? " ,他說不在了,那女人只在他體內呆了 2~3 年,讓他異常的舒適,他從來沒有害怕過。

收集精子的現象完全停止了,她住在他體內,經由他來觀察這世界。她是有意識的用人類的意識來學習,而且能夠離去。

這附體現象的背後真正目的是什麼,目前沒有人知道 ..... !!


藍道申事件( Rendlsham )的軍方遙視報告   - 1986 7 14

https://www.earthfiles.com/news.php?ID=2353&category=Environment

【這是琳達 Earthfile.com 網站 2015/9/25 的報告】

英國藍道申事件( Rendlsham ), UFO 在美核武基地旁的森林中,與勘察的士兵接觸 ...  

- 1980 12 26~28 發生。

- 2010 年,接觸士兵詹姆斯 . 潘尼斯頓 James Penniston 鬆口,公開討論。後其心臟有嚴重問題,面臨生命危險,但榮民醫療拒醫保,因藍道申事件被列入機密,醫生無其健康資料可循。後得麥侃參議員知協助,軍方特例告知主治醫生,接觸飛碟後的診斷紀錄(軍方當時已知 UFO 的射線對人體有害),榮醫接受是公傷,術後已痊癒。

研究者認為這是一大突破,雖然所有資料仍然未解密,但這表示軍方間接承認此事件。

今年 2015 年前些時候,潘尼斯頓查到一份中情局 2000 8 8 解密的檔案,告訴琳達,琳達下載追查

檔案名:遙視活動資料       遙視者: LB
遙視地點:藍道申事件       遙視日期: 1986 7 14

琳達聯絡到了 Lyn Buchanan ,現年 76 歲,他證實就是當年的軍方遙視者 LB ,現役退休,經營顧問管理公司,在新墨西哥州 Alamogordo ,提供遙視服務。網站是   http://www.crviewer.com/   

琳達的這份調查報告分成三部分

第一部份﹕ Lyn Buchanan 的背景,及他的遙視發現。

第二部份﹕中情局解密的 13 張原稿

第三部份﹕ Lyn Buchanan 的更多有關善意及惡意外星人的訊息。

網頁裡並嵌有多段的 Buchanan 採訪錄音。

【第一部份】

全名是 Leonard “Lyn” Buchanan 1939/7/28 生于德州, Waco ,山姆休士頓高中畢業, 1957 年加入陸軍。為飛彈技術員, 3 年後離開陸軍,至 IBM 短時間後,上大學拿到語文碩士學位, 1962 年回到陸軍,作為俄語,德語,蒙古語的語文專家。

 

1992/1/7 退休,照片/退休證書/勛章證書

 

1984 年被招募到國防部情報局( DIA ),在馬裡蘭州的梅德堡 DT-S 部門,在那裡有 6 人在接受腦力遙視訓練,這部門是 1978 年在梅德堡,由國防部情報局及史丹佛大學 Pala Alto 研究中心合作,首要目標是研究腦部超能力來做情蒐,列為機密保密等級第 6 級,代號是 GONDOLA WISH (貢多拉願望,貢多拉原意是威尼斯小船)

Lyn 加入時,項目代號已改為星門( Star Gate ),遙視已經開始作業來提供情報。在加入兩年半後,他接到了一項任務,遙視藍道申事件,他那時對此件一無所知。

這報導是在琳達的網站內 Earthfile.com ,要付費會員才能看到,她不時會開放一些吸引人加入,這開放聯結的有效期不知,所以日後若失效,我也無能為力。

研究者 Jim Marrs 在某訪談中,確認遙視是存在有效的,他以前做記者跑新聞時,曾採訪了一家搞遙視公司,他不信親身實驗,遙視某地的建築,查證結果不合,以為遙視沒什麼;幾年後再到那地點,發覺居然就是他遙視所見的建築,原來他那時遙視所見的是未來的景像。

他是這樣解釋,像彈鋼琴不是大家都會,但是如果都教學彈琴,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每人都能彈一些,程度就看個人資質天份與練習了。遙視也是如此,在有方法的持續的訓練後,都能遙視,只是程度有別。

【藍道申事件概要】

 

1980 年的聖誕假期,在英國 Bentwaters 與美國的 Woodbridge ,兩個空軍基地中間的藍道申森林(見圖),有不明光出現(紅藍橘白),潘尼斯頓士官率兩位士兵至現場查看,資淺一兵留在外圍,潘與另一兵柏若( John Burroughs )入林內,兩人都被光影響,失去知覺一陣子。其後兩天森林內還不時有異光,基地副指揮官曾帶隊搜索,事件所有資料被封鎖至今。

在事件被研究者曝光後,潘與其它士兵及基地副指揮官,及其它基地相關人員都公開證實有這事。

後經琳達安排,潘在 1994 8 26 接受催眠,畫下的 FUO 素描及飛碟上的凸起符號,潘在觸摸符號後,被下載二進位碼及訊息在腦部,訊息就是前帖開始的引句。

 

 

素描/電腦繪圖/符號(每個是 3 吋見方)/三角形每邊 9 尺長,中間凸起約 6.5 尺高

【遙視描述】

想玻璃的黑色外殼,非自然物,事製造出來的,內部有暗淡紅光及黃光,我在通道中,很吵,是空的,駕駛員不在這裡,在別的地方(意指像是遙控無人機); 我在遙視外星人,這個年輕(人)在一個孵化器裡,在黃光中。

Lyn 認為飛碟是在找合適的地方,找到後,會將孵化器內的外星生物形體釋放出來。

琳達問: 後來你有陸續對這事件遙視,發現了什麼?

我被給予任務要找出它的動力源,事實上到現在,我還不知道這東西是什麼。

推進系統

我所得到的是這推進系統非常小,沒有與飛船相連接,而是提供飛船週圍一個力場,實在一個封閉的容器裡,我被只是到那容器裡看是什麼東西,但是我進不去。

 

我曾被給予遙視任務去找出來,像是 Coral Castle (佛州珊瑚堡)及 Sacsayhuaman (秘魯印加古牆) 那些上百噸的石頭是怎移動的,我聽過很多人說是用聲音等,但我遙視所得是,某種物件放射出能量,圍繞這某些東西,使它能夠被輕易拿起。

對,它能中和地心引力。

 

是的,有次我的任務是遙視 Utsuro-Bune 1803 年的日本虛舟事件,那是一個外星人降落在日本北方。

中文參考資料          虛舟 1        虛舟 2

你遙視了外星人不止一次,為何非人類與這星球互動,你的總結是什麼?

在軍中,我被要求去調查,那些沒有放到藍皮書裡,無法否認的事件,他們不能聲稱是沼氣現象,是證實的真實事件。我能取得這些資料,並被要求做書面報告,特別是在外星人的感知超能力方面,與我們人類相比較。

我所發現的是,並沒有我們和它們之分,而是我們和它們它們它們它們 ....... ,你不知道有多少它們在那裡,每個都有它們自己的進程,我最終的報告是,所有的外星人,若以超能力來分,可分為 4 類;

你有善意及非善意的外星人,而後這些類別裡,有超能力,和不是很超能力,甚或沒有超能力的,在這 4 個類別裡,你有 ...

1. 超能力灰人喜歡人類。

2. 超能力灰人不喜歡我們。

3. 無超能力灰人喜歡我們。

4. 無超能力灰人不喜歡我們。

所以你無法擠在一個類別裡,我的意思是,當提到灰人時,有從這裡來的,那裡來的,別地來的,等等等等 ... 有數不清的它們在那裡,但是在這 4 個類別裡,我有無超能力,對人類友善的外星人,來這邊交易。

如果是這樣,它們(交易)拿的是什麼?

我剛好認識這個負責科技轉移的人(地球給外星人的),我上次最後見他時,他說 " 我們把它們給我們的東西加以改進,開發更多用途,變成新東西,而它們想要這些新東西,所以它們拿更多的東西來交易。

這交易是與友善的灰人嗎?

不是,是與友善的外星人,不同款的外星人。

~ 第一部份結束 ~

【第二部份】藍道申事件 CIA 解密之 1986 7 14 軍方遙視報告  

https://www.earthfiles.com/news.php?ID=2354&category=Environment   

為省篇幅,除第一頁維持原樣,餘均縮為 30% 大小 (圖照順序排 1~13 )。

Lyn 對程序/格式/文字的解釋,不再贅述。

重點 :

這報告的遙視人是 Lyn Buchanan ,監控員是 ED Dames 。琳達做了註解,遙視項目原是 Ingo Swann 協助史丹佛研究中心發展出來的,並逐漸改良程序,起先用經緯度座標來代替目標,後來為免被猜出,就根本用亂數取代。

以前網路上查遙視,分別有見過這三人的名字 Ingo Swann ED Dames Lyn Buchanan ,很混淆搞不清楚虛實,現在知道了,原來都是這裡出來的。

Lyn 對程序/表格的解釋詳細,不可能是即興編出,應該確實有此項目的研究。

- 本報告目標是用亂數代之。
-
第一頁有寫明目標是藍道申事件,但這頁是在遙視完後,再填寫補上,所以遙視人未能預知。

- 報告中間少了一頁,是在報告完後第一時間抽走,不知道是什麼重要的訊息。

 

     

     

     

    

【第三部份】 Lyn Buchanan 的更多有關善意及惡意外星人的訊息。

https://www.earthfiles.com/news.php?ID=2355&category=Environment

惡意超能力(外星人)希望我們死。我不能揣摩出來是為什麼,它們的動機是什麼?我曾在另一個單位工作,他們想要外星人超能力的評估,我歸類成 4 類,這一個事件(指遙視藍道申?)讓我了解,為什麼有超能力的要幫助我們,為什麼惡意超能力想把我們掃除(這星球)。

所以友善的要幫助我們,為什麼?

他們的(超能力)距離很短,它們的船飛來,必需要在你的上方才能催眠你,來綁架你及使你的頭腦凍結。

如果是友善的,為什麼要這樣做?

友善和不友善的都需要在你的上方,它們的超能力很強,但有效距離很短,所以要在你的正上方,友善的也綁架我們。

為什麼友善的(也)綁架?

我知道我被綁架時,是外星人的醫療團體。回到這報告,這原因是,我們的超能力非常微弱,但是我們所見能橫跨宇宙,如同我們掃視房間一樣容易。

你指的是遙視方面?

是的遙視,不僅於此,還有我們天生的超能力。

我們比那些來這裡的,天生超能的外星人,有著更強大的(傳送)距離?

對的,它們只在短距離有著強大的能力,超過距離則迅速掉落,沒有任何能力,如果我們人類能把超能力發展的同它們一樣強,我們可以(遙視)跨越宇宙,及時間。友善的外星人希望與我們站在同一邊。

不友善的外星人,希望防止我們做到那樣,所以想要殺光我們,因為我們將會成為宇宙認知的一股力量,如果我們有這個能力,而且能超前時空看見(指遙視)它們的計劃。

如果它們是惡意的,你提過我們有某種武器可以瞄準它們?

大多人都不知道,他們已經在電視上看過它(武器)了,有支載人太空任務,從窗拍到的影片,一個光點向地球接近,及一個光束射出,光點調頭,淡出影片外。

你在說影片裡有光束,或是國際太空站拍到的照片?

是的,在電視裏播放了很多次。

(看這裡

NASA footage of shooting at UFO 2

https: // www.youtube.com / watch ? v=GOVQOi2GVvw  

為什麼人類會有那樣的東西,對付惡意外星人?

因為我們遇見過它們,發覺它們是惡意的。(笑)

但是我們哪來的科技,可以擊退比我們更先進的東西?

我們自己也是相當先進的,而且我們有在作交易。

所以我們有些科技是來自友善外星人,幫忙我們擊退惡意(敵人)?

是的,或說那些只是來自做交易的(外星人)。

你說那些惡意的是意外來到這裡,那是什麼意思?

那些無超能力的惡意(外星人) - 記得那數千外星人的 4 種類別,那些無超能力的惡意(外星人)不想要來這裡,因為它們不喜歡我們,不想跟我們打交道。

是什麼造成意外降落,或是在地球與我們接觸?

它們不是永遠不會犯錯的,它們在把座標打進去時,也會打錯座標。(笑)

這是那個負責轉移科技的傢伙告訴我的。我們很早前就發現,如果你爆炸某些東西,能夠移動物體,所以我們發明了內燃機引擎,飛機及火箭,而我們仍然在爆炸某些東西。

它們有很多,很早就發現了用磁力移動東西。他們看到了我們的儀表,對我們的科技很激賞,正如同我們激賞它們的科技一樣。如同那傢伙所說,很多它們交易給我們的東西,我們加以發展,再交易回去給它們。我們的巧智,我們的創造力,是它們所見,在某些地方比它們更先進。

所以你認為,藍道申事件發生了什麼事?

我也沒概念,但就此遙視分析,顯然那艘船是,首先是無人的,由某人在某地(遙控)駕駛,而且它有一個孵化器的裝置,最終是它(船)找到了對的地方會打開,給外星人提供新家。

如果那確實在藍道申森林發生過呢?

顯然沒有發生,因為那東西又飛走了,如果有發生,那麼我猜現在他們手裡,會有一堆小外星人要處理。(笑)

但是它們可能去了這星球的別處,為著同樣的原因。

是的,可以這樣。

那些下載到潘尼斯頓腦袋裡的,他後來記在筆記本裡面的,包含全球的經緯度地點,一定是有原因的,像是 Caracol (在貝里斯),及 Appollo 的門戶,在 Naxos (希臘島嶼) , Sedona (瑟多娜,亞歷桑那州) ; Tai Shan Qu (?中國) ; 及秘魯的那斯卡線。

這正是我說的,它們在找新居住地生活。貝里斯就是我發現的所有事的描述 溫暖,潮濕,綠帶。

你在離開 DIA 後做了很多遙視,我們現在是 2015 9 月談這事,
你有任何印像在此後的 5~10 年,將會發生什麼事?
是否 2012 年的冬至,是地球時間線的轉戾點?

是的,我在幾年前被要求(遙視)看 2012/12/21 ,然後我見它(這日期)不為人留意的過去,它是一個轉戾點。在這之前,我們可以影響我們及這星球的未來,但在那日期之後,我們無法做任何事來改變氣候變遷,改變外星人問題,改變任何事。我們現在只是在下滑的滑梯上。

2050 - 地球人類人口大量減少?

我發現那情形在 2050 年,我們有個很大的農業社會,少數的城市,沒有大的城市。

距今只有 35 年了。

是的,那時人口已經大量減少了。

是什麼造成這樣?

我曾疑惑是否將會戰爭,但是再看後,發覺沒有。將會有大量人被殺死,但不是因為戰爭。

是什麼在殺戮?

我(遙視)查看了這個很多次,也連絡了很多有詳細數據及資訊的人,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他們的預測也是如此。

這與目前那些在這星球上的事實,人類 - 外星混血人數量增加有關嗎?我的很多消息來源說到混血兒將取代現代人,但是這取代的目的是什麼?

混血的本質,是基本上我們有外星人的基因,我們的孩子將會終究看到,純種的人類已經過時,這星球沒有他們更好。我們的這些基因,不是最近才有,而是自古就有。

你的意思現代人人口將會大量死亡,這星球將被混血全部取代?

是的,死亡不是因為戰爭,而是像是大氣毒害,食物毒害。

如果有外星人不想看到人類生存,希望我們全死掉 - 及有友善外星人,收割基因,涉及混血計劃,這是否意味著雙方都是想這同樣的事,它們想要現代人類被替換,或滅絕?

從我所發現的,只有一種外星人成功的與人類混血,進行了無數個世紀,就是這類將會接收(地球)。

它們是高瘦類的嗎?

不是,它們可以像灰人,高白人,像昆蟲,像爬蟲,我的報告,就超能力把它們分成 4 類,不在長相,種族,形式或其它。

同時它們是友善或不友善?

在這情形下有關係。

這部份很困惑,如果友善的在幫忙我們,希望我們更有超能力,讓我們能更強大來對抗惡意的,為什麼不在這個未來,與我們成為盟友,讓人類將不會被殺絕?

這也是為什麼它們試圖幫助我們發展的原因,這樣我們會對它友好,如果我們一旦能夠走入太空,在太空社區裡拿到我們的位置,但是是否我們能做到那些,我不知道。

~ ~

dk: 雖然翻完,我覺的還是不很清楚,會去把訪談錄音聽一聽,看到底他們是怎麼對答的。
+ 訪談聽完了,就是同譯文無誤。

註:往往實際談的可能更多,我們所聽聞到的,是經過考量後發佈的部份。


琳達談阿姆斯壯在月球上看到 3 架飛碟
Linda Moulton Howe talks about Neil Armstrong sees 3 UFO's on moon on Apollo 11 !)(片長約 2 小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uisky_WFfs&feature=youtu.be   Dec 13, 2015

Dr.J 與琳達的錄音訪談,以前提過的就不再重複。

24 分起) 1990 年,當琳達在洛杉磯,是電視節目 “UFO Sighting” (派拉蒙公司)製作人時,有一集是計劃找太空人談 UFO ,名單上第一位就是首先登月的阿姆斯壯,但他從登月回來後就一直低調沈默。

 

阿姆斯壯應該是第二排左一

琳達找到了一位與阿姆斯壯,早年( 20 幾歲時)同事飛行員的好友,他告訴琳達說,阿姆斯壯是不會見他們的。他說有次阿姆斯壯邀請他去,他留意到阿姆斯壯家裡沒有任何登月的照片,感到很奇怪,於是問為什麼?阿姆斯壯低沉的說 - “ 那裡有 3 架(飛碟)在殞石坑邊,然後他們(控制中心)命令我改變降落地點 。(不讓民眾看見)

琳達也記得當時降落時,有一陣子沙塵飛揚,有些動靜,播報員解釋說,那是落點地形崎嶇,所以改變地點。

1 33 分處)   關於那說艾森豪說要公打 51 區的無名氏的更多資料  - 70 帖的報導

琳達在 1998 年秘密的計劃了很久,不讓任何人知道,連她自己家人都不知的情況下,在無名氏家裡訪問了兩天,用化名 Kewper 錄了 17 卷半錄音帶, Kewper 對約在稍後 8 月,琳達帶攝製組來拍的事很期盼。

但是政府仍然無所不在,能在任何時地都可追蹤到人,在琳達離開後, Kewper 被黑衣人當面警告 2 次,若想見其子結婚生子,就不要再與琳達接觸,從此無後續,之前的錄音訪問內容也被 Kwper 要求死後才能發表。但在 2013 年事這些威脅都已經沒有什麼關係了,他兒子已經結婚有子,而他身體也快不行了。

直到 2013 Stephen Basset 的公民聽證會前,琳達告知主辦單位這訊息,發覺 Kewper 仍在世,與其聯絡,才有了那段他受訪的影片。這是琳達的線,琳達最清楚,但 Basset 卻安排 Dolan 報導,打了琳達一個悶們棍。可以感覺到琳達很不以為然。

Basset 在搞公民聽證會時很鴨霸,除了琳達這事,還有 PC 的凱瑞,也提到 Basset 在公民聽證會上,甚至把不照他框架發言的人,關掉麥克風,怕得罪官方,發言自我審查設限,現在在研究者心中的份量大為降低,讓人瞧不起。

琳達在 2008 年接信說 Kewper 已故,所以把當初的 17 卷錄音帶整理,謄寫出 20 個部份,在她的 Earthfile 網站發表,要付費會員才看到到,我不是看不到。但後來得知那是假消息, Kewper 仍活着,在聽證會後才過世。

Kwper 的身份掩護是陸軍解碼專家,向琳達說了看到了,從世界各地來的,外星人解剖的細節影片,緊密的與 Fot Belwar (聽音)及在維吉尼亞州的蘭利合作,他的老闆來自蘭利( CIA 總部也在那),他們是 CIA 的單位,假裝是解碼作業,他做了 4 年,到過 51 區,看到外星人,最後他想退出,老闆告訴他,退出的唯一的方法,就是殺了他,意味這他必須假死,改變身份。這也是安東尼桑卻斯的 UFO 高速公路裡面的上校說得一樣,必須要假死,以便泄露訊息。

琳達說 1998 年的 Kewper ,是非常聰明,反應是非常敏銳的人,談到 當時的艾森豪根本不信任 CIA ,認為失控,裡面充滿了間諜。艾只信任他的二戰戰友,所以把飛碟逆向研發計劃,交給他最信任的戰友楚道將軍,而楚道則找他最信任的戰友科索中校來做這事。

琳達在前與 Kewper 的緊密接觸中,從來沒有聽到 Kewper 說艾森豪,說要攻打 51 區的事,但為什麼公民聽證會上的影片,會這樣說,她也不知,只是影片明顯見到 Kewper 衰退了非常多。但以艾森豪的個性,也不是不可能。


提亞馬特的巨人

被歷史掩蓋的是來自提亞馬特的巨人,而在幾億年前,太陽系的霸主還是提亞馬特行星的那些巨人們,並製造了月球和火衛一等。

直到 340 萬年前因為殖民地戰爭,被遠道而來的亞特蘭蒂斯人,與獵戶座 + 天狼星的聯軍,與巨人種族內的叛軍一併摧毀。

核戰爭和利用隕石,等離子炮等先進的武器在戰爭中被使用,摧毀了提亞馬特行星,并形成了小行星帶和環繞太陽系的彗星群,并導致火星的毀滅與金星的磁極逆轉。

那些提亞馬特巨人們曾經長期在地球居住,但現在就只剩下大約 1000 人在地球居住在世界的邊緣角落。

在聖經中他們被叫做菲利士人,而他們出現在各種人類的神話故事裡。
他們的一些族群在逃到地球時文明劣化,逐漸喪失了幾乎全部科技。

經過千百萬年,有些部落甚至加入了當時地球人的部落成了部落的酋長。
比如凱撒在與高盧人作戰時,就曾抓到過這種提亞馬特巨人。

提亞馬特就像巨行星化的地球,所以上面的生物,質量就比地球上的生物,要巨大的多。

在南美洲印第安人的神話中,他們被叫做白色巨人。
而在波利尼西亞人中,也流傳著這個傳說。

天狼星人對他們並不非常了解,因為關於他們的歷史和具體的情報資料
大部分都在戰爭中被摧毀了,他們被定義為已滅亡的文明,應該獵戶座的情報庫對他們的記載更多一些。

他們擁有非常高超的製造技術,在太陽系各地都有他們的殖民地,並且月球、土衛六泰坦、火衛一福波斯等等都是他們的人造星體。

他們是早期太陽系真正的主人,但被多個外星集團組成的聯盟軍所徹底摧毀,目的是為了殖民地擴張和資源的搶佔。

而他們很可能也是移民,有一些星際歷史證據,他們是從另一個巨行星移民到了太陽系的提亞馬特巨行星。

大部分關於提亞馬特巨人的資料和歷史資料,遺跡,遺體,都被天龍人和他們的代理人雙親,有意識的處理掉了。

(全篇結束)


第二講 回目錄

資料編輯自: http: // www.reconnectiontaiwan.tw viewthread.php tid=12031&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