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與外星人面談》(Alien Interview)中譯版 目錄

章節

名稱

內容簡介

來自馬克艾羅伊夫人的信件

第一章

我與這位外星人的第一輪訪談

第二章

我進行的第二輪訪談

第三章

我進行的第三輪訪談

第四章

語言的障礙

第五章

閱讀的課程

第六章

我受教育的課程開始了

第七章

一堂關於遠古歷史的課程

第八章

一堂關於近代史的課程

第九章

重要事件的時間表

第十章

生物學的課程

第十一章

科學方面的課程

第十二章

一堂關於不朽的課程

第十三章

一堂關於未來的課程

第十四章

艾羅校閱會談記錄

第十五章

對我的審訊

第十六章

艾羅起程了

附錄

來自馬克艾羅伊夫人郵遞的稿件

 

 

 

 

 

回上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