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部分 回【宇宙文明的傳說】系列目錄 2-1部分

爬蟲族檔案 第1-2部分

英文翻譯:克里斯蒂安‧普菲勒
簡體中譯:天云

問:你提到你們族類的骨胳。那是什麽樣子的,人類科學家們沒發現任何你們祖先的遺迹,如果你們真是在地球上存在這麽久了的話。我們找到許多原始恐龍的骨胳,但沒有先進爬蟲生命的較大頭骨,或者你剛才描述的大拇指。

答:不,你們有。但是你們“偉大的”科學家無法完整地重建骨胳,因為他們想要重建爬蟲類動物,而不是智能生物。要是你們在博物館裡看到有多少(特別是小型)蜥蜴類的骨胳是完全錯接、而實際上並無此類生物的時候,你們一定會笑的。因為你們用很多本不屬於一起的骨頭,並且如果缺少的話你們就用人工的代替以做出一隻“動物型”蜥蜴。你們很多科學家發現了這個問題却沒有公開,因為他們解釋不了並且聲稱:正確的骨頭缺失,而他們的重組是正確的。我們的許多骨頭被用來重建禽龍,例如有可見大拇指的脚(看看博物館的禽龍,你們就會知道我是對的)。一位你們稱其為美國的科學家幾年前組建了一個我們族類的幾近正確的骨架,但是當地政府(他們部分知道我們的存在)沒收了它。由於今天(以及上千年來)我們幾乎完全生活在地下,因此你們找不到我們任何屍體或骨架。

問:你有時談到了地下都市和人工日光。你的意思是有“中空的地球”存在嗎?地球內部有另一個太陽嗎?

答:不,地球不完全是中空的,而且裡面也沒有第二個太陽。這很荒謬而且現實也是不可能的(即便是你們族類,也應該够聰明知道這點)。你瞭解聚集成一個太陽産生光和能量照亮一段更長的時間,需要熔合多少質量嗎?你真的認為在地心有一個小的活體太陽存在麽?當我說我們地下家園的時候,我指的是巨大的洞穴系統。你們在地表附近發現的洞穴比地下深處真實、巨大的洞穴要小得多(深度在以你們的尺度 2000 -8000 公尺 ,但是却連接了很多隱藏的隧道通往地表或地表附近的洞穴),而且我們住在這些巨穴內先進的城市和聚居地中。主要的場所橫跨北極、南極、中亞、北美和澳洲。如果我說到人工日光的話,並不是指真正的太陽,而是指能够照亮洞穴和隧道的各種光的科技來源(包括重力來源)。在每座城市都有强紫外綫照射的特殊洞穴地區和隧道,我們用它來加熱血溫。此外,我們在偏遠地區還有一些地表日照區,尤其是在美洲和澳洲

問:我們到哪里才能找到進入你們世界的這樣一個地表入口呢?

答:你真的認為我會告訴你確切的地址?如果你們想找到這樣一個入口,你們得自己搜尋(不過我建議你們別這樣做)。當我四年前來到地面的時候,我用了一個離這裡往北大約 300 公里遠靠近一座大湖的入口,不過我懷疑你們能否找到(在世界的這個部分只有少數幾個入口,且多數非常靠北和靠東)。

一點小建議:如果你在一個狹窄的洞穴或隧道、或甚至是看起來像一個人工挖掘的通風管道裡,越往深走牆壁越顯平滑,並且感到從深處有一種不平常的暖空氣流動襲來,抑或是你在一個通風口或電梯處聽到有空氣流動噪聲的話,那就在洞穴裡面四處找找特殊的人造光滑牆壁吧,那裡會有一扇灰色金屬門。

如果你能打開那扇門(不過我表示懷疑),你就會進入一個通常是圓形的科技屋內,那裡有通風系統和通向地底深處的電梯。這很可能就是通向我們世界的入口。如果你到達了那個點,你應該瞭解我們絕對知道你當時在那裡。如果你進了那個圓形房間,就已經惹上了大麻煩。不過你應該在牆上找一找兩個爬蟲族圖騰中的一個。如果沒有、並且也沒有其它標志的話,你也許就會比你想像的陷入了更大的麻煩,因為不是每個地底設施都是我們族類的。一些新的隧道系統被外星種族操縱(包括敵意種族)。我的整體建議是,如果你發現自己深處奇怪的地底設施中,馬上走為上計,越快越好。

問:你早先提到你在人群中時用“勒斯塔( Lacerta ,蜥蜴屬)”的名字,還有你們享受待在地表的真實陽光下。但是你如何混在人群之中呢?你和我們長得不像,所以每個人都能看出你和我們不是一類。如果你們自從人類在地球上“被創造”之前就和我們生活在同一個行星上的話,為什麽沒人看到並描述像你們這樣的存在體呢?你能解釋這點嗎?

答:首先,在遙遠的過去,我們族類當然曾被看到和描述出來(還有被崇拜)很多次,例如在你們的宗教文獻《聖經》裡。你們同樣可以在美洲大陸南部各類寺廟中找到對我們的描述甚至是簡單的畫像。從亞洲山區和印度而來被稱為“智者”的人們在著述中描寫過我們族類多次,非洲大陸的“智者”也是。我想我們是在你們歷史中被提及最多的非人族類了(也許只除了伊洛因)。如果你不相信,看看你們的歷史,就會認識到我言語的真實性。你們“偉大的”科學家稱呼我們的信仰為“迷信”和“宗教”,並且今天的“智能”人類已經忘記了我們遙遠過去在地表上的存在。

另外,我們族類甚至今日在地面或近地表出入口和隧道系統內,有時也能被人類目擊者看見原形,但所幸的是你們和媒體都沒有報道如此“瘋狂的”嚴重事件(這對我們有利,並且這就是我們為什麽許可那些人看到我們真實面貌的原因)。我們族類中一些人也直接和人類科學家和政治家聯繫,但這是最高機密(如你們所稱),沒有民衆知道哪怕一星半點(這些會議的內容通常是關於即將到來的、和 / 與外星人之間的戰爭以及我們在這場戰爭中的幫助)。但有另一個解釋,為什麽我們行走在你們中間而無法被你們認出:模仿。

下面的話又是聽起來無法相信乃至會令你震驚的,不過你既然問了,我就回答出來。剛才我說過,我們比你們有更先進的精神能力,而且“更先進”這個詞,我的意思是,我們一出生、未經訓練就有使用心靈感應和遙動的能力(實際上,母親和新生兒在一開始的幾個月裡通常借由心靈感應交流),而你們需要經過訓練得以激活你們大腦中的這些沉睡部分。我們的大腦結構和你們有點不同,我們的腦下垂體( hypophyse )比你們稍大而更活躍,特別在陽光下時。我們的能力相較你們要强大得多,但要與地球上某些外星族類“事件之弦 / 氣泡”之意識力量相比又是孱弱的。我對那些心智意識的東西總不在行,但我們都有這些最基本的能力並能够使用它們,例如保護自己,甚至是攻擊。

當我們在地表遇見人類的時候(即便是人類團體也沒什麽不同,因為你們所有人的心智都好似一個),我們可以“觸碰”到他們的心智,然後誘使他們通過心靈感應到命令“把我們看成你們中的一員”。接著人類柔弱的心智就會毫不抵抗地接受這個命令,使他們看到我們(儘管我們是爬蟲族的外表)就和普通人一樣。我這樣做了很多次,而你們柔弱的人類通常會把我看成棕髮的嫵媚女人,因為我在幾年前,頭腦中創造了這幅特殊的“模仿圖像”,借此我可以沒有阻礙地感應而進入你們的心智裡。我開始時需要些時間正確地學習使用模仿,但後來它幾乎自動起作用了,所以我甚至走在你們很多人中間,也沒人能認出我來。

在你們的意識中有一個簡單的開關(“看看我們真實的面貌 / 照我們想要你們看的方式看我們”),那是伊洛因創造你們族類的時候給你們放置在那兒的,並且我們能够用這個開關使你們信服當看到我們的時候是人類的樣子(其他外星種族也用這個開關的)。比你想的更容易。當你們與看起來和你們長得一樣的外星族類會談的時候,這些外星人使用了這個開關;並且某些與人類樣貌外星人的會談可以解釋為實際上是與我們族類進行的)。當我第一次遇見 E.F. 的時候,他把我看成普通的女人,並且我記得當我向他透露真實面貌的時候,他非常恐懼和震驚。

問:你是說,你真的能使我相信現在和我說話的是一個棕髮的嫵媚女人而不是爬蟲麽?

答:可能吧,不過在你這個特殊例子裡我不這麽認為。當某人期望看到一個人類女人而不是我本身的話,我能毫無困難地利用他的心智(即使在大的團體裡),因為沒人預期看到一個爬蟲族女人。但在第一次談話中,我已經允許你的心智看見我本來的面貌,而且我沒誘導你的心智,因此你已經意識到我不是人類。如果我不試著改變這個,可能會讓你變得極度混亂或無意識,而我並不想傷害你。正如我說的,我對這些事並不太在行。

問:那真可怕。你能用這能力殺人嗎?

答:是的,不過是被禁止的。這倒不是說在早先的歲月裡沒用過。

問:你們兩性都有這種能力?

答:是的。

問:照片呢?你們在照片上會是什麽樣貌?

答:這是個傻問題。我在照片上是爬蟲類,因為我無法影響照片或相機本身,只能影響到拍照者的心智。如果他 / 她洗出照片傳給別人看的話,就會看到我的原形了。這就是我們族類禁止被照相或攝影的原因,我們必須避免地表的每個相機(這非常困難,我們過去有時候不知道就被拍攝到。特別是由你們某些政府或秘密機構)。

問:你們還有什麽指令灌輸進我們的心智?像“為我們服務”或“聽命”之類的?

答:這又是一個奇怪的問題。我們不是你們的敵人(大部分人不是),所以我們為何要這麽做?回答你的問題:那取决於人類心智的力量以及爬蟲所輸出的力量。在你們的心智中沒有“服務我 / 我們”的開關,所以這樣一道指令是很難奏效的。如果一個人類心智和意識柔弱,並且爬蟲的他 / 她精於此道、又在行事之前在太陽下曬了幾個小時的話,那就有可能奏效一陣子。關於這類事有秘密的教導,不過我從沒學過一點兒。我用我基本的能力去模仿、和我的族類溝通、以及有時一些其它的私人事務,但我從沒傷害過人類或他們的心智。要是我們能結束這個話題的話我會感激的。

問:最後一個問題:你之前說你們能將自己的 UFO 隱藏起來?是用這種同樣的能力嗎?

答:是的,不過建立在一個科技基礎上。每個飛行器內都有一個强有力的裝置,能够輸送人工信號到你們的心智,使你們相信看到的只是天空、或普通飛機之類的飛行器。不經常這麽用,因為我們在天空中移動的時候通常避開公衆區。如果你們能看到,那意味著裝置缺陷或出於某些原因解除了工作。提前回答你 可能會問的問題 —— 僞裝效果在照片上不會奏效。但誰會對著空蕩蕩的天空 照相呢?順便說一句,大多數通往我們隧道的近地面入口同樣用這種設備隱藏起來,而你們人類通常看到的是一般的穴壁而不是大門。這就是我為何懷疑說你們真能找到這樣一扇通往我們世界的秘密大門(不過在過去曾發生過幾次) (譯註:桃花源記?)。

問:回到你我的歷史吧。你提到“伊洛因族”創造了人類。他們從哪兒來,長得什麽樣?他們來以後到底發生了什麽?他們是我們的“神”嗎?

答: 伊洛因”從這個宇宙來,從你們稱為“畢宿五( Aldebaran ,金牛座中的一等星)”的太陽系而來 。他們是非常高大的人類種族,金髮,非常白晰的皮膚(他們避開日光,以免傷到皮膚和眼睛。對我們這種酷愛陽光的族類來說,這絕對是難以置信的)。起初他們看上去很聰慧、和平,然後我們多多少少友善地與他們溝通,不過後來他們暴露出了真實的意圖和計劃:他們想將猿類改良為新品種,而我們成了他們新行星動物園的干擾因素。開始他們抓了 1 -2 萬隻你們的猿類祖先,之後離開了幾百年。當他們返回的時候,把你們的祖先(更接近人了)帶了回來。然後又離去了幾千年,這段時間裡你們原始的“先人”和我們生活在一起沒什麽大問題(只是怕我們的飛行器和科技)。伊洛因增强了他們的心智、大腦和身體結構,現在他們會使用工具和火了。伊洛因在 2 3 千年間返回了七次,加速你們人種中某些種群的進化。你必須明白,你們並不是這個星球上的第一次人類文明。最初的進化人類(和不太完善的“先人”居於同時期,因為伊洛因想試驗進化的不同階段和速度)擁有科技,在這個星球上存在於約 70 萬年前(你們的科學家尚不理解,因為他們只發現了“先人”的骨頭以及一些洞穴壁畫,畫著先進的人類和飛行設施)。這個在基因上先進的人類和我們共同生活,但避免和我們接觸,因為“伊洛因”老師用誤解的意圖警告他們,我們乃邪惡的生命,並且對他們說謊。

幾個世紀以後,外星人决定終結他們的首次創造,然後加速了第二次更好的試驗系列,接著一次又一次。真相是,你們的現代文明不是第一次存在的文明,而是第七次了。最初文明的建築已經不在了,不過第五次文明建造了大三角形的建築,你們稱之為“埃及金字塔”,時間是大約 75,000 年前(你們的埃及人只是在沙地上發現了古老的大金字塔,而仿造它們却不成功)。第六次文明你們今天能够在比麥尼地區 (譯註:佛羅裡達州東南角對開海面的 Bimini Island (中譯「比麥尼島」) ,屬於巴哈馬群島,亦是著名百慕達三角洲的一部份)海底發現 1 6,000 年前的城市遺迹。最後一次你們的第七次文明創造,僅是在 8,500 年前完成,並且這是你們唯一記住和宗教文獻涉及到的一次。你們依賴考古學家和古靈長動物的手工製品,展示給你們錯誤和簡短的歷史過去,但你們如何得知前面的六次文明呢。並且如果你們發現了它們存在證據的話,還會否認和曲解事實。這是你們頭腦中的幾分編程設計和幾分純無知。我下面要和你說的只是你們這次的文明創造,因為前六次文明的人類都喪失了,所以不會關係到你們。

我們和“伊洛因”之間有一場很長的戰爭,包括伊洛因內部團體之間也是,因為他們中很多人認為一遍又一遍在地球上創造人類沒什麽真正意義。我們最後一場戰爭發生在 5000 年前的地表和地球軌道上。他們用强大的聲波武器摧毀了我們的地底都市,而我們摧毀了他們許多地面和空間設施。你們人類觀察到這場戰爭,懷有極度的恐懼,他們將其書寫到宗教神話中(由 於他們尚不理解真正發生的事)。伊洛因 —— 作為第六、七次文明的“神”—— 告訴他們這是一場正邪對抗的戰爭,他們是正面,而我們是邪 惡。而這只是基於某種視角。在他們到來地球並進化你們族類前,這是我們的行星。以我的觀點,這是我們為自己行星的權力而戰。以你們時間度量衡 4943 年前,伊洛因出於不明原因再次離開了地球(這對我們是非常重要的日子,因為我們很多歷史學家稱之為勝利日)。事實是,我們不知道確切發生了什麽事。伊洛因走了一天又一天,帶著他們的飛船杳無踪迹地消失了。我們發現他們大多數地面設施已被他們自己毀壞。於是人類走自己的路,你們的文明發展起來了。未來幾個世紀裡,我們許多人和你們族類某些部落(多數是南方的)建立起接觸,我們能够使他們中的一些相信我們不是伊洛因想讓他們相信的那樣是“邪惡的”。從距今 4900 年到現在,許多其他外星種族來到地球(其中一些用舊式教導並在你們心智中編程,再次為你們扮演“上帝”的角色),但是伊洛因本身再沒回來。他們離開這個星球為期幾千年,所以我們希望有朝一日他們能够回來結束他們的計劃,或也許是熄滅他們的第七次繁殖,不過我們的確不知道他們發生了什麽事(預先回答你的問題)。

你們今日的文明不知道自己真實的起源、過去、你們真實的世界和宇宙,而且你們對我們和我們的過去知之甚少,對鄰近未來將要發生的事也一無 所知。只要你不理解和相信我的話語 —— 我告訴你真相,因為我們不是你們的敵人 —— 你們族類就有危險你們的敵人已經在這裡了,而你們還不知道。睜 大眼睛就會發現,你們很快將有大麻煩。如果你仍不相信我之前說過的任何事,那就記住這個吧

問:你為什麽認為我不相信你?

答:我有種你不相信我的感覺,儘管我就坐在你面前。這兩個小時裡我告訴你的,是關於這個世界的絕對事實。

問:此刻有多少支外星種族在地球上活動?

答:據我們所知有 14 族。 11 支從這個宇宙, 2 支從另一個“氣泡”,還有 1 支非常先進,從一個非常不同的平面( plain )來 。別問我名字,因為對你們來說 都無法發音,有八支甚至連我們也無法念得出來。大多數族類 —— 特別是先 的 —— 只是把你們當作動物研究,對你我都不甚危險,我們和其中一些一道 工作 但是有三支是敵意的,包括與你們某些政府接觸,交換科技以換取銅礦和其它重要事物,從而出賣你們人類種族。在近 73 年間,其中兩支有敵意的外星人進行著“冷戰”,而第三支看上去在這場無義的鬥爭中“勝出”了。我們預料不久的將來在你們和他們之間有場更“熱火”的戰爭(我會說在未來 10-20 年間),並且我們擔憂其進展。上次有一些關於第 15 支新族類 3-4 年前來地球的傳言,不過我們不知其意圖,至今也沒和他們建立起聯繫。也許傳言是錯的。

問:那幾個敵對的外星種族想要什麽?

答:多種礦藏,包括為他們科技使用的銅,水(或者說是水中的氫,是高級熔合進程的能量來源),以及空氣中的某些化學元素。此外,有兩族對你們的 身體感興趣 —— 血液和組織,因為他們自己的基因結構在很差的進化和輻射中(據 我們所知)造成缺陷,需要你們人類和動物完整無缺的系列,不斷修復他們自己的基因,但他們無法真正修復缺陷,因為他們和你們的 DNA 並不完全匹配(我們族類的基因和他們完全不同,所以他們對我們沒興趣),並且試圖在你們和他們之間通過人工授精和人造子宮製造更多兼容的雜交。我們估計未來戰爭將在這三支族類之間、你們自己之間、或你們與他們其一乃至全體之間為礦藏、氫、大氣和 DNA 而進行的戰爭。

問:這是“誘拐”的原因嗎?

答:部分是,尤其當外星人取得你們精子和卵子樣本時。有時候誘拐屬於更先進的族類,他們只是想研究你們的身體和心智(比起物理身體來,這是他們更感興趣的地方),好比你們研究基本動物一樣。像我說的,有三支外星人有敵意,這意味著他們不關心你們的命運或生命,被他們“誘拐”的人很少生還。如果有人能報告那樣的事件,我的看法是他 / 她沒遇到侵略性的外星種族,或者實在是太幸運而逃生了。高級“友好”的族類有時也取精卵,但出於其它原因。

問:你說現在地球上只有 14 種外星人。但為什麽目擊者描述的外星人有那麽多不同的詭異類型呢?

答:我想我已經回答了這個問題。像我說的,許多先進的外星種族有比你甚至是我更先進的精神能力(只有一個種族完全沒有這種能力),他們隨時能出現在你的心智和記憶中,誘發與他們長相完全無關的“圖像”你們把他們記作普通人類或小灰人或甚至是極怪異的動物,因為他們想讓你們記住這些,或者有時候令你們徹底忘記遭遇的記憶。另一個例子:你只記得在一家醫院裡,幾個醫生為你在做檢查,沒再發生什麽其它事(也許直到你發現街上並沒有醫院時才會懷疑),而實際上你是在他們一個實驗室中被檢查了。在這種情况下你不能依賴頭腦。他們以不同形態出現令你混淆,並且令記得事件的所謂的誘拐證 人 —— 或那些相信他們自己記憶的人 —— 在公衆中出醜。而他們成功了。 相信我,只有 14 支在這個行星上,而現下只有 8 支誘拐人類(就我們所知)。此外,不是每個“被誘拐”的事件都是真的,而且他們報告的外星人有的只是想像或謊言

問:我們該怎麽保護自己抵禦心智控制的影響呢?

答:我不知道。我估計你們不能,因為你們的心智像一本打開的書,我所知的幾乎每個族類都能進行讀寫。這是“伊洛因”自己的部分罪行,因為他們自己創建或誤創建了(部分是有意圖的)你們的心智和意識,使之沒有真正的保護機制。如果你們意識到有人試圖操縱你們的頭腦,你們只能聚焦在猜疑上並試著分析你們的每個思緒和記憶。很重要的是:別閉上眼睛(這會導向一個不同形式的腦波,使得接入更加容易),別坐下或躺下休息。如果前幾分鐘裡你保持清醒的話,你或許能試著過濾掉腦中其它的思緒和波,要是幾分鐘內不成功,施誘者就會停止進行,因為這樣會開始傷害他 / 她自己的大腦。這非常困難並有某種痛苦,會傷到你,所以別試著反抗,不過却又是你們唯一能做的可能性。你們只能和較弱的族類嘗試,而不是較强的。

問: 一支族類從一個非常不同的平面( plain )來。”這句話是什麽意思?

答:在我向你正確解釋之前,你必須能够理解宇宙,並且也許這對你的頭腦(包括去除了某些障礙)來說,教上幾個星期也沒有用,况且“教導”一詞我指的並不全是言語詞彙上的。我用了你們的詞彙“平面( plain )”或“層面( level )”,又是你們的字典中沒有合適的詞,並且“維度(次元)”在這裡是絕對錯誤的(即便用另一個“氣泡”也是錯誤的),因為維度無法脫離平面( plain )而存在。如果你們成為生活在另一個平面或跨越平面生活的族類,而且如果你們能更進一步,不靠科技手段就進入平面,以至於你們的身體不被已知物質形成的話,那麽你們就會成為所能想到的最有力量的生命。我提到的那支非常高級的族類在這個世界以外發展,他們實際上已經進化了數十億年。他們能够僅靠念頭就摧毀我們所有事物我們有史以來只接觸過他們三次,因為他們對你們行星的興趣不同於所有其他族類。他們對你我來說都是絕對無害的

問:戰爭開始的時候會發生什麽事?

答:這很難回答。這取决於敵族和他們的策略。“戰爭”並不總是你們人類用其來表達的最基本的意思,“戰爭”可以在很多層面展開。一個可能性是他們通過影響政治領導人“破壞”你們的社會系統,另一個是用能够導致地震或火山爆發等災難(包括天氣災害)的先進武器系統,在你們看來還以為是自然造成的。剛才我提到熔解銅形成的特殊場,能够影響全球的天氣。我想他們不會在人類文明衰弱之前直接打擊這個星球,即便你們有可能毀壞他們的飛行器(但不是很多),容我說,我們不能絕對確信未來真的會有一場“熱戰”。我不想過多說這個。

問:這是訪問的結尾。你想不想最後再說點什麽或是信息?

答:睜開眼睛看吧。別僅是相信你們錯誤的歷史或者你們的科學家和政客他們中有一些人知道很多事情的真相,但是不向公衆公開以避免混亂和驚恐。我 想你們人類族類不像我們族類中的一些人認為的那麽糟 —— 糟到遺憾地看到你們的滅亡。這就是我能說的。以開放的眼睛心靈看這個世界,你們就能看到。 —— 或者 還是看不到,因為你們族類是無知的。

問:你認為有人會相信這次訪談是真實的嗎?

答:不,但這是我社會學科的有趣實驗。我會在幾個月內再和你見面,到時候請你告訴我當我的信息公布出去以後都發生了什麽。

第一次交談內容結束

(全篇未完待續)


1-1 部分 回【宇宙文明的傳說】系列目錄 2-1 部分

轉載編輯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000bf20100fi6u.html

英文版 The Lacerta File I http://www.hiddenmysteries.org/themagazine/vol13/articles/lacerta1.shtml

英文修訂版 The Lacerta Files (I & II)
http://www.luisprada.com/Protected/the_lacerta_files.htm
-
修正文法錯誤及錯字,裡面的插圖並非「勒斯塔」( Lacer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