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目錄 下一篇

第001次接觸報告

接觸時間:1975128日,星期二,下午234

接觸地點:瑞士鄉間的森林


摘要

Billy1975128日在瑞士的鄉間,首次與Semjase(來自Plejares星系Erran星球的女外星人)面對面會晤。這不是他與外星人的第一次對話,早在1942年,當時愛德華EduardBilly的暱稱)才只有5歲時就已經歷過,而現在是1975年,他已38歲。

Semjase首先作了自我介紹後,接著向Billy解釋為何Plejaren(也就是Plejares星系的居民;曾有意被誤認為是昴宿星人」,但後來便逐漸澄清真相。)曾會與他接觸。她解說要接觸他重要原因的背後,是正在進行教導Billy的努力,其中包括:

警告地球人類,將可能要面臨一場邪惡外星生物所帶來不可避免的衝突

協助地球人類,從他們長期由過去迄今得知所有的錯誤知識中解放出來

幫助解決未開發的人類意識,去開發、教導他們那些還不知為何該知道而尚不全然知道的事

這是篇完整的接觸報告。

【切換到《英漢對照版》】


第一次對話/介紹性的對話
(至今所還能記憶的,逐字記錄)


Semjase:

你是一個心無畏懼的地球人。

Billy:

我已經學會了克服恐懼,也變得客觀一些。

Semjase:

我知道,我們已經研究你很多年了。

Billy:

那很好,這是為什麼呢?

Semjase:

因為我們想透過你去澄清一些事。

Billy:

是不是還有其他人也適合這樣呢?

Semjase:

當然有。但是我們已經注意你很久了,因為你的幾個前世已經在數千年內致力於這些問題,同時因為你是以一種真誠且實在的方式進行思考和行動;並且你在前世中也經常在一直在執行這樣的任務,這樣的事實,即使對我們來講也是謎團重重。

Billy:

謝謝你的“花”。[註一]

[註一:德語口語中,“花”這個字有恭維讚美的意思。]

Semjase:

別這麼說,因為你的確有這些優點。

Billy:

好吧,但你是誰,真正是誰?

Semjase:

請稱呼我為“你”[註二],我也這麼叫你。

[註二:“du”在德文的意思就是“你”。(英譯者註:邁爾以正式的稱謂稱呼Semjase,這在德文中是用在姓氏稱謂時的用法,而Semjase希望只要用“你”來稱呼就好。)]

Billy:

謝謝,但“你”又是誰?

Semjase:

我叫Semjase,我來自「昴宿星團」(Pleiades)。[註三]

[註三:據Billy所知,這是Plejaren一開始就故意這樣說的,好讓大眾導向他們是從可被觀測的「昴宿星團」而來,其原因到後續的接觸將有說明。(中譯者註:Semjase在此處稱「昴宿星團」,正是SfathBilly八歲時對他所作的解說中,預告會作如此說法的“煙幕手段”。請參閱Sfath的接觸報告中第140~143項。)]

Billy:

來自「七姊妹星團」(Seven Stars)?[註四]

[註四:昴宿星團又稱七姊妹星團,位於金牛座」(Taurus)]

Semjase:

是的。

Billy:

我不得不說,這是一次不錯的旅行。你是怎麼做到的?是穿越“超空間hyperspace)嗎?

Semjase:

你的學問有時候超過我們所希望的那種程度。

Billy:

為何這麼說?我可以保持沉默,而我也不是個大嘴巴。

Semjase:

這我知道,正因為你的知識領域處於正確的位置,我和其他所有人因此都並不擔心這個問題。

Billy:

為什麼你阻止我走向你的飛船?[中譯者註:Billy與飛船間有無形的力量阻隔]是因為我照相機裡的膠卷嗎?[中譯者註:Billy已對飛船拍過照]它已被銷毀了嗎?

Semjase:

當然,我希望你至少擁有拍攝的證據。

Billy:

我明白,我將公佈這些照片。但是我要怎麼安排這件事?

Semjase:

你應該如此,而遲些我會解釋怎麼做。

Billy:

好,但是把你的太空船公然降落在開闊的地面上,萬一有人經過不是有點危險嗎?

Semjase:

不用擔心,因為我們已經看過,在半俓500公尺範圍內,沒有人可以靠近。[註五]另外,「光船beamship[中譯者註:Plejaren對其太空船的稱呼;本文中通稱為「飛船」]被樹林和山丘擋著,從原處別人看不到。

[註五:500公尺就是550碼;1600呎;三分之一哩]

Billy:

那麼我將是唯一出席這次會面的人?

Semjase:

是的,而你知道為什麼。

Billy:

我瞭解,真可惜。

Semjase:

雖然你感到遺憾,但對於現狀沒有幫助,而將來也一樣。

Billy:

我明白,那是因為"我親愛的同胞"。

Semjase:

當然,他們對意識相關的認知consciousness-based cognitions)停留在錯誤的途中。但是你已經努力並且也學習到了。你已經利用前世在幾千年甚至幾百萬年前發現了真相,並且吸收了的這些知識。這就是為什麼你在這麼多地球人裡會脫穎而出,也是為什麼選擇你的原因。

Billy:

你經常說“我們”,是不是指

Semjase:

沒錯,我已經說過你往往知道得比我們所希望的更多,請對此保持沉默,真相對於人類而言是非常難以接受的。

Billy:

我從未掌握過這些知識,因此,對此我也沒什麼可說。

Semjase:

你可以這麼說,我知道你會對此保持沉默,我也知道,如果有人強迫你說出來,你甚至會否定整個事件並且把它稱作是天方夜譚。

Billy:

你真的對我了解得非常透徹。

Semjase:

正因為如此以及許多其它原因和先決條件,我們選擇了你。但是現在的問題和回答已經足夠了。請仔細聽我以下所說的話,將它寫下來並且公諸於大眾;但公布的方式,要不同於你在前世執行任務時所用的方法。

Billy:

但是我什麼都沒帶,怎麼寫?我也沒有錄音機或其他類似的東西。

Semjase:

不用擔心,你稍晚可以把它寫下來。首先我會為你解釋所有事情,讓你有一個整體概念。再來,我隨後聯絡你比較簡單,到時候會把這些想法傳送給你,這樣你就可以逐字逐句非常準確地記錄下所有的事情。

Billy:

你是想用把我帶到這裡來的同樣方法(心靈感應)?

Semjase:

你的確博學,令我們刮目相看。

Billy:

謝謝。

Semjase:

好吧。現在請聽好,並且只有在你確實不瞭解的時候才可以打斷我的話。


Semjase的解釋

1. 一段時間以來,我們迫切需要接觸一個非常真誠且願意幫助我們來完成使命的地球人。

2. 我們以前經常嘗試這樣做,但是那些被選上的人,既不博學也不是很願意,而且往往缺乏真誠和忠誠。

3. 那些我們本可挑選來幫助我們的人,都對我們的的到來感到害怕,並且沉默不語。

4. 他們堅稱他們將會被認為是在撒謊而且是瘋子,而這些傷害他們的企圖,可能來自官方或者愚蠢之人的詭計。

5. 不過這時卻有很多自吹自擂的人出現,他們聲稱曾與我們接觸過,甚至曾經登上我們的飛船一起飛行過。

6. 但他們其實什麼都不是,只些是江湖騙子,想藉不實的吹噓而揚名天下,並從中牟利。

7. 地球上的人類,有一些完整的組織在致力於偵查我們的飛船,但他們那些資料的可信度,卻非常有限。

8. 他們所擁有的照片,很多無非就只是拍到一些自然界的光線或者根本是故意捏造的假貨。

9. 這些照片只有非常少的一部份是可信的證據而真正拍到我們的飛船。

10. 大多數照片只是經過事後加工,或者是那些江湖郎中偽造出來的,而這些人反倒聞名全球。

11. 他們隨後出版的書籍與稿件,都是缺德的欺世之作,只是在吹噓或炫耀。

12. 另一方面,很多人貿然將我們與人類的宗教聯想在一起,但我們與宗教沒有任何關係,也不想與之有任何關係

13. 甚至連你們所謂的教派成員,都沒有阻止這樣的發展,藉著宗教信仰欺瞞著他們的信徒。

14. 在全世界人們落入他們的掌控之前,這些惡劣而幼稚的陰謀詭計應該被阻止。

15. 假如這些郎中和騙子真的與我們聯繫並接觸我們,我們會給他們機會去拍攝一些非常清晰的飛船照片。

16. 然而,因為他們都不誠實,我們沒有給他們這樣的機會。

17. 作為這些真相的證據,我們已給你機會,可以清楚拍攝我們其中一架飛船的照片。

18. 另外,我們將會給你其他機會,去拍到更好更清楚的照片證據。

19. 地球人稱我們為「外星人」(extraterrestrials)、「外星來的人」(star people)或者其他偏好的稱呼。

20. 他們說我們有超自然能力supernaturality),但卻絲毫不了解我們

21. 實際上我們也是人類,就好像地球人一樣,但我們的知識與智慧都遠超過地球人,而科技方面也是如此

22. 地球人類已經朝向廣闊的宇宙邁出了非常小的第一步,但這仍只是初步的嘗試,並不代表什麼。

23. 雖然他們已經利用他們的火箭登上了月球,但人類還是未能到達廣闊的宇宙太空。

24. 以他們目前的方式,他們仍然永遠到不了那裡。在這方面,需要一種有能力穿越超空間並抵銷無限距離的推進系統。

25. 空間和時間不是以穿越空間以及使用時間去征服,而是透過“無空間”spaceless與“無時間”timeless的方式,也就是說:空間和時間在其自身內部塌縮collapse,並變成單向性的“虛時間”null time

26. 用這種方式,只需要幾微秒就能通過百萬光年的距離,幾乎不會耗用任何時間,因為虛時間停滯了空間與時間

27. 有許多騙子宣稱他們與太陽系其他行星上的人類有過接觸,甚至進入或者坐了他們的飛船一起飛行過。

28. 但這只不過是個謊言,對於大部份他們提及的星球和行星,都因荒蕪而不適合人類生存。

29. 另一方面,其他行星很久以前就已經不再能維持生命,或者它們正處於生命進化的初期。

30. 然而,在其他恆星系統中生存著一些不同種類的生命形式,並非只有人類。

31. 生命形式是多樣的;有許多種人類,同樣也有多種多樣的動物。

32. 許多動物甚或是植物,同樣也已進化到非常高的生命層級。

33. 因此有些物種已經學到很多知識,能夠自由進出他們自己的環境;他們可以穿越太空航行並偶爾也會來到地球。

34. 他們有許多都是頗令人討厭的生物,生活在某種野蠻的狀態下,幾乎像地球人那麼糟糕。

35. 必須提防他們,因為他們經常攻擊並毀滅所有阻礙他們的東西。

36. 通常他們會毀滅整個行星或者迫使行星上的居民成為他們的奴隸。

37. 這是我們的任務之一:

38. 警告地球人,當心這些生物。

39. 讓人們知道這些,是因為與這些墮落的人形生物發生無可避免的衝突,時間已經越來越近

40. 另外一個任務,就是針對宗教和教派,以及有關人類未充分發展的意識。

41. 在一切之上,只有唯一擁有支配所有生物生與死的力量

42. 那就是「造化」(the Creation),祂對宇宙萬物設定法則;這些法則不能違反而且永遠有效

中譯者註:Creation”一詞據理解應是指宇宙間最高層級的能量是一切生命與萬物的原創力,也被稱為神聖本源Divine origin)。在後續之翻譯中,優先選用中文較貼近的譯名「造化」,部分翻譯視語意選用「造物」、「造物主」、「創世」、「創生」、「創造」等。
「造化」一詞有關解釋,請參閱漢典漢語網之註解:自然界的創造者。亦指自然”等。]

【在本系列中,除非必要,有關造化」一詞不再另作說明。】

43. 人如果努力探究,可以透過大自然去發現它們(那些法則)。

44. 它們向人類展示了生命的方向,指出了通往靈性以及與意識相關consciousness-based註六]的崇高途徑,其中展現出了生命的目的。

[註六:所有與意識方面相關的發展。]

45. 當人們沉溺於他的宗教,也就是那些不懷好意且內容誤謬的教條,他的意識會越來越衰弱而最終走向一個無底的深淵。

46. 人應該要認識到:上帝」(god)永遠不能取代「造化」的角色,或決定人的命運

47. 「上帝」只是一個統治者,就好像一個強大或獨裁的人類支配他的同胞一樣。

48. 「上帝」不是「造化」,只是後者的其中一個被創造物,就好像所有被創造物從屬於「造化」一樣。

49. 但是人們卻跟隨他們錯誤的宗教信仰,並聲稱「上帝」(God)就是「造物主」(Creation)。

50. 他們甚至更離譜的是,將一個叫Jmmanuel的普通人類,蓄意弄錯而稱為「耶穌基督」(Jesus Christ),說是「上帝」的兒子,而且是「造物主」本身。

51. 還有一些形形色色的「新紀元」(new time)派系,更進而主張一些近乎妄想的理念。

52. 正如前面提到的那些飛船的郎中和騙子們,他們都是循著同樣的方向:

53. 非常明顯,他們向全世界傳播謊言,說我們與其他兄弟姐妹如同天使一般由宇宙別處而來,而且像是奉「上帝」(他們意思是「造物主」)[註七]的指示而來,為的是帶給地球人類長久渴望的和平、宗教的真理以及「上帝」的庇佑與指令。

[註七:這裡「上帝」的意思就是「造化」,也就是「宇宙意識」(the Universal-Consciousness)]

54. 這只不過是一個由各個教派精心編造的謊言或騙局。

55. 因為我們從來沒有為這樣的命令而行動,並且我們也永遠不會這樣做。

56. 「造化」本身從來不會給予指令,因為祂體現了這宇宙中最偉大的力量,而從不需要借助指令或者宗教。

57. 宗教只是一種由人類策劃的原始陰謀,企圖去控制、抑制和剝削他人,特別是那些意識脆弱容易屈服的生命。 

58. 用這些真相為世界帶來光明並讓世人明白。

59. 這是一個我們任務的另一部份。

60. 如果這些任務沒有成功,地球人類將會慢慢地自我毀滅,並且墜入完全的意識黑暗[註八]之中。

[註八:意識的黑暗]

61. 我們知道你曉得一卷秘密的古老文稿[中譯者註:Jmmanuel的教導],不幸它的原稿因為我們代表的粗心大意而被毀掉了。他曾是你的朋友,但很遺憾他因為恐懼而失敗了。

62. 將這份文稿的譯文傳播出去,因為它是唯一真正可靠的那份,不含任何謊言。

63. 我們知道,你正在寫一本關於這個文稿和關於真正真相的書[書名是《一個廣闊的世界》(Ein offenes Wort = An Open Word),比利.愛德華.亞伯特.邁爾,Wassermannzeit出版社]。[註九]

[註九:Ein offenes Wort = An Open Word, "Billy" Eduard Albert Meier, Wassermannzeit-Verlag

64. 儘管它措辭尖銳並且將會招致仇恨,但在我們看來,它比地球上的任何書籍都重要。

65. 雖然它仍包含了一些推測的內容,但是它最終會給地球人類帶來真相。

66. 它最終可能會摧毀很多人對宗教的狂熱,或者至少會導致他們認真思考這些問題。

67. 它是一件極好的作品,你應該將之公諸於眾。

68. 目前為止我已經把必要的告訴了你,但它還不夠。

69. 在這第一次接觸之後,接下來還會有更多的接觸,我將會在未來某個時刻呼叫你。

70. 但會透過思維傳送(你們稱為心靈感應;telepathy)的方式,我將會與你聯繫並傳送進一步的資訊給你。

71. 不要擔心我會不合時宜地做這些,我只會在合適的時候聯繫你。

72. 我欣賞你的風格以及獨立的見識,所以我會時常根據你而調整自己。

73. 將來,我們會在我的飛船裡會面,你將會隨我一起進行太空飛行。

74. 但目前還不可能,這是由於某些可能令人遺憾的意外,現在這麼做將會是輕率的行為。

75. 我晚些時候會告訴你這些細節。

76. 所以在下次接觸之前請多保重,到時我將會傳送另外重要的資訊給你。

77. 一般而言,我們的交談不會是像今天一樣單方面的,這只是因為我不得不給你作些解釋。

78. 以後每次談話都將會很正常,就像一般的交談一樣,有問有答。

79. 下回見。

Billy:

嗨。

(本篇接觸報告結束)


回目錄 ▲ 下一篇

中文編輯自
http://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2541884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