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部分 回目錄 ▲ 下一部分

Asket的解釋(第六部分)

接觸時間:公元32

接觸地點: Jmmanuel時代的耶路薩冷


摘要

BillyAsketJitschi回到公元32並前往耶路撒冷Jerusalem),在那裡他們遇到Jmmanuel和一些他的追隨者。

【切換到《英漢對照版》】


197595日,來至瑞士Hinwil的解釋。

在轉換時間之前我們做了一些小小的特別準備。我們回到西元32的目的地是轉換前的同一個地點,但是一晃就是2000年前了。我仍舊記得這裡和1953年只有些微的區別,著陸點附近的一些丘陵和大山有那麼一些不同。村莊和耶路撒冷的小城鎮和在稍後的1960年代我仍然能夠認出的樣子有了根本性變化。但總而言之,其他一切都大致保持原樣,至少在地貌方面是這樣。

當轉換到西元32的時候我們馬上前往耶路撒冷。經過4天在野地和大山中行走,一路泥濘我們最後到達了這個城市附近,如果要我來說,這是一個稍大的,帶牆的村莊。在這4天的徒步旅途中,我們吃的是Jitschi在我們離開進入過去之前不久,在1953年準備的食物。不知道Asket從哪裡拿了一小袋古錢幣,並且她利用某種射線讓其又閃閃發光。這些錢幣是用來讓我們在過去暫時維持生計的。

在我們徒步期間,Asket給我們講了許多有助於我們融入西元32年的事情,這些事情主要是關於行為舉止的,這樣我們才不至於過於顯眼。因為這些解釋不太重要,它們在記憶儲存器中被忽略掉了,因此沒有寫下來。只有那些重要的解釋和經驗交流才被記錄並被寫下來。
還要說明的是,Jitschi在第一次過去之旅的時候,也從Asket那裡拿到了一個語言轉換器,因為他也不會說各種不同語言,當然Asket自己也有。)

Jitschi

現在我們在哪裡?

Asket

20. 那裡很靠近耶路撒冷,你能看到它就在那裡。

21. 我們現在在Oliver山頂,前面那個有小屋的地方叫 Bethphage村莊。

22. 看,那裡有些人沿著小路走了過來。

Jitschi

他們是誰?

Asket

23. 一個很有智慧的地球人和他的跟隨者。

24. 我已經知道他在這個時候會經過這裡,所以我帶你們先來這裡。

Jitschi

你的意思

Asket

25. 是的。

Jitschi

簡直無法相信... 哪一個是?

Eduard

的確,我也特別感動,但是我真的還沒有發現有那麼難以置信。我想他是中間的那個,比其他人都高的那個。

Asket

26. 你說的很對,確實是他。

Jitschi

你真他媽的觀察能力很強,還有你真他嗎的很能接受現實。看來你在任何事情面前都很淡定,嗯?(接著說些髒話)

Eduard

你現在鎮定點,想想你馬上要碰到誰了。這對你來說可是平生的一件大事,別老唧唧歪歪了。

Jitschi

看來你一點都不尊敬長輩,嗯?你以為你是巨人或者英雄,嗯?你其實覺得你那該死的知識和現實主義使你成為了親愛的上帝本人了嗎,嗯?

Eduard

你如果還不閉嘴我就要揍你了。雖然你無法應付這樣的情況,你能不能至少表現得像個有點文化的人。你那麼肯定你要來,現在你卻不能應付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你就不能忍一忍,調整自己適應一下現實?真相對你來說太難以接受了,你不能消化它,反而想要將它吐出來。努力保持安靜,控制自己,因為你的詛咒和褻瀆只是因為你不能正視現在的狀況,不能應付事實真相。你需要的僅僅是一些時間,之後你就沒問題了。但是請停止詛咒和褻瀆,因為它們完全被用在錯誤的地方,也完全沒有用處。

Jitschi

我聽到你說的了,但我不想理會你的嘮叨。你是個該死的現實主義者,看起來什麼都不能讓你動搖。但是我是一個有思想有感覺的人,不是那種沒有思想和靈魂的,和你一樣的機器人。去站到那群人面前,騙他們說你是上帝本人啊,你這個該死的混蛋,白癡自大狂,你這個無賴,令人討厭的傢伙。你可以去哎喲

(我沒說半句話,握緊拳頭朝著Jitschi的鼻子就是一拳。)

Eduard

對不起,Jitsch… 現在夠了沒有?

Asket

27. 他在流血了。Billy揍了他的鼻子)

Eduard

我得容忍他的歇斯底里嗎?

Asket

28. 沒有人這麼說。

29. 你處理的很對。

30. 我只是說他在流血罷了。

Eduard

流點鼻血不會死的。

Asket

31. 但是

Jitschi

算了,Asket,是我的錯,他只是做了該做的。他這麼做是對的,我是有點失控了,他揍我一下倒讓我舒服點了。他讓我回過神來了。這麼多事情真夠受了,我都應付不過來了。請原諒我,別生氣。

Eduard

沒人在意的,別管它了。

Asket

32. 你處理事情的方法很奇特,但是處理的不錯。

Eduard

該怎麼就得怎麼。看那裡,他們來了。他們看到我們的時候會怎麼想?

Asket

33. 這麼想毫無意義,他們最多會問是誰,到哪裡去。

34. 但是看,他們在路邊坐了下來,只有一個人往這邊來了。

Eduard

那的確是Jmmanuel,我該對他說什麼?女孩

Jmmanuel

1. 見到你很高興。

Asket

35. 我也是。

Eduard

我也是。

Jmmanuel

2. 到我的兄弟們那裡去,他們會歡迎你的。

(這些話是對Jitschi說的,而Jitschi一句話都沒有,順從地朝坐在路邊的一個男人走去,那個人立刻接待了他。)

Jmmanuel

3. 你是Eduard

Eduard

是我,這是

Jmmanuel

4. ... Asket,我認識。

5. 但我不想和她說話,寧願和你說。

6. 你那一下子很用力啊。

Eduard

[中譯者註:比利是想解釋一下Jitschi流鼻血的情況]

Jmmanuel

7. 我沒有責怪的意思。

8. 你表現的很對,他需要痛一下。

9. 他失控了。

Eduard

看來你很清楚情況。我現在知道為什麼人們認為你是具有神力的超人了。

Jmmanuel

10. 你很聰明,腦子轉的也快。

Eduard

你值得這樣的榮譽而不是我。

Jmmanuel

11. 你的語言很特別,但我懂它的意思。

12. 你表現很好。

13. 現在坐到這些石頭上,我想和你談談。

Eduard

你知道我和Asket的名字。你們相互認識嗎?她告訴過你我的事嗎?

Jmmanuel

14. 很接近事實。

15. 不,我還從來沒有和Asket說過話。

16. 關於你們兩個,我是從另外的管道獲得的資訊。

17. 是從我運用的意識力量,穿越時間看到的。

Eduard

也就是你的遙視能力clairvoyance)?

Jmmanuel

18. 從某種程度上講,你的想法是正確的,因為真相可以預見得到(往前觀察)。

Eduard

從某種程度上講?那麼,只有可能是你可以透過你的意識力,漫遊在各個時代,而以這種方式觀察它們。。

Jmmanuel

19. 那就是我所知道的,你怎麼會理解這些?

20. 我懂,這個方法很不錯的。

21. 你肯定也知道它,因為在你前面會有很多困難的事情。

Eduard

是的,我知道,很快你也將面臨一次艱難的考驗了。

[中譯者註:可能是被釘在十字架的事情。]

Jmmanuel

22. 就像你所說的,生命應該需要經歷各種事情。

23. 但是我們必須走出自己的路並克服困難。

24. 我將會走出我自己的路,你也是,而其他每個人都是這樣。

Eduard

我也是這樣的觀點,但是我可以問你幾個我非常感興趣的問題嗎?

Jmmanuel

25. 你的天性和思想我非常熟悉,所以你還沒問我就可以回答你。

26. 我在這片土地所傳播的教導(teaching)並不是新的,那些抄寫的人都很清楚。

[中譯者註:那個時候沒有印刷,都只能靠手抄。]

27. 但是他們歪曲了先知傳授給他們而他們自己也很熟知的古代教導。

28. 他們篡改了一些教導以利於他們自己,所以當我佈道揭露他們的謊言時,他們指責我在說謊。

29. 他們由「造物與靈性法則」(the laws of Creation and the spirit)的古代教導中創建了錯誤的祭禮,從人類手中奪取了意識自由而奴役他們,並藉此讓他們獲得了豐厚的財富。

30. 他們從靈性教導中產生出了錯誤的教義,貶低「造化」(Creation),並讓祂化作一個他們稱之為「上帝」(God)的人。

中譯者註:Creation”一詞據理解應是指宇宙間最高層級的能量是一切生命與萬物的原創力,也被稱為神聖本源Divine origin)。在後續之翻譯中,優先選用中文較貼近的譯名「造化」,部分翻譯視語意選用「造物」、「造物主」、「創世」、「創生」、「創造」等。
「造化」一詞有關解釋,請參閱漢典漢語網之註解:自然界的創造者。亦指自然”等。]

【在本系列中,除非必要,有關造化」一詞不再另作說明。】

31. 然而「上帝」是淩駕在人類之上世界統治者,他和「造化」根本就不在一個層次,因為「造化」的存在是最高級的,超越了祂,一切真的都不存在了。

32. 但是那些法利賽人Pharisees)和抄寫員們否認這些靈性教導,並且由於我宣講真理,他們辱駡我是騙子。

[中譯者註:法利賽人,是古猶太教一個派別的成員,宣稱墨守傳統禮儀。]

33. 真理在任何時候都不受歡迎,而現在也是如此。

34. 我對你說,真是這樣。不管是我的時代還是你的時代,一個傳播真理的人,像是我,將會因此而被迫害與憎恨。

35. 我也將被迫害,而我不會迴避那些受命行刑的人,因為這些對我來說已經是命中註定的。

36. 而你也將會被迫害,因為你在將來的世界也要如同我一樣,去履行你的使命。

37. 我接下來的日子會很艱難,我感到傷心和痛苦,因為我知道事情就要到來了。

38. 而我不會迴避,因為已經註定如此了。

39. 這個世界的人,已經被那些法利賽人和抄寫員以及所有步其後塵的人,他們所散播的那些錯誤教義,帶入極大的困乏與混亂之中。

40. 真的,我告訴你,這會導致世界上有很多的困乏與苦難。

41. 今日,這些法利賽人和抄寫員們冒充先知,向人們傳播的都是赤裸裸的謊言和騙局。

42. 他們都是偽君子和真理的篡改者。

43. 在人前,這些人表面上看似真誠友好,但內在卻是充滿著偽善而陽奉陰違。

44. 他們內心比任何毒蛇還要邪惡,他們宣稱自己有思想有知識,但實際上他們什麼都不懂。

45. 所有正義人士的鮮血,因這些人而灑向大地;從第一位先知開始,並追溯到他們的父輩和祖輩,還有一直到將來那些會被他們所謀害的人,都將因這些人而血染大地。

46. 他們以愛與正義的名義進行謀害異己,而實際上只是為了自己對財富和權力的貪婪。

47. 他們將「靈性教導」(the teaching of the spirit)以及「造物法則與勸戒」(the laws and recommendations of Creation)轉變成了一種非常邪惡的祭禮;他們用死亡、用他們“嗜血之神”(bloodthirsty god)以及“攜劍天使”(sword-bearing angels)的報復來恐嚇人們。

48. 他們教導人們要懼怕那輝煌與萬物合一的「造化」(the splendour and all-ness of Creation),因為他們否認祂的存在,而用他們的“上帝”與聖人取而代之。

49. 真的,現在是這樣,未來也會非常糟糕。

50. 世界上將充滿哀傷與憤怒,無數無辜的犧牲者與被害者,他們的鮮血將會深深滲入乾涸的大地。

51. 悲痛來到這個世界與人民;他們的命運將很難延續到遙遠的未來。

52. 真的,那就是將要發生的。

53. 人們只把我看作是一個出生於地球的人類;只看成是一個具顛覆性並對抗虛妄的人,但那是對我嚴重的誤解。

54. 我通曉真理,我擁有智慧的知識,擁有靈性思維的能力,並且具有完成使命的決心。

55. 所有針對我的憎恨將不會阻擋我的步伐。

56. 真理比身體上一時的痛苦要重要得多。

57. 身體可能會遭到折磨和毀滅,但真理和靈魂則會永存。

58. 真理在這個時候尚不為人知,但將來會有改變。

59. 真的,在我真正人道精神之外,一個邪教將被建立起來,它將導致非常糟糕的致命後果。

60. 然而,我真的只是一個平凡的人類,但是不久之後,我會被居心叵測的塑造成一種形象,屆時我將與「造化」(Creation)相提並論。

61. 真的,我知道這些未來的事情,但我實在無法改變它們,即使我再與之對抗也無濟於事。

62. 我生而為人,並作為一個人而活,我將如此來完成指派給我的使命。

63. 但作為一個人,我會在83歲面臨肉身死亡的命運。

64. 到那時候,我的身體將已衰老,而我的靈魂與思想卻日久彌新。

65. 即將發生的事,是為了讓我成為一個殉道者而準備的,但這件事不會改變什麼。

66. 這次事件只會造成身體上的痛楚,但是透過靈性和我的思維能力與知識,以及我的智慧與博愛,可以讓痛苦隨風而逝。

67. 真的,事情將會如此,而在此之後,我將完成我的使命。

Eduard

對不起,若是有打斷你的話,不過我不得不這麼做。你所說的對我非常有幫助,但是在我看來,我覺得你在某方面似乎有點過度悲觀了,因此也偏離了實際的問題。情況不是這樣,可能會好些,我可以問問我的問題嗎??

Jmmanuel

68. 你真的很敏感,因為我對於這個世界的憂慮,使我心中備感沉重。

69. 在此之前,沒人能夠看出這些,不過現在你卻輕而易舉地為我分勞解憂了。

70. 你的進化發展比我先進了許多。

71. 我生活在離你很遠的過去,但對我而言則是現在。

72. 事實上,你的進化程度大概比我先進兩千年,我沒有仔細算。

73. 因此我用與我同時代的同齡人的口氣對話,對你來說就不合適了。

74. 我的確沒有考慮到這一點。

75. 你的時代與進化比我超前了大約兩千年。

76. 此外,我知道你得到了持續的指導,並且在靈性層面已經達到了很高的級別。

77. 真的,我沒有考慮到這些。

78. 因此回答你的問題是我的榮耀,請隨便問。

Eduard

真誠謝謝你,Jmmanuel。我沒有要引導你的意圖。我只是在想,因為之前我所提及的情況,直接提問更好一些。

Jmmanuel

79. 的確,你說的是實話,我將會回答你的問題。

Eduard

謝謝你。據我所知,你知道很多離你很遙遠將來的事情。因此,你一定也知道你自己將來會發生什麼。你其實已經以一種的有限的形式解釋給我聽了。但是我完全能夠理解你的解釋,因為我瞭解那部據說是包含你的教導的新約the New Testament)。但是,現在我才知道,那部流傳下來的所謂的教導只是一種低劣的偽造品,僅僅只有極少數內容符合事實。更不要說什麼,你本人被塑造成「上帝」與「造物主」的形象,以及宣稱你是地球人類的救世主。你就坐在我面前,我看得很清楚,你和這兒的Asket,那裡的 Jitschi,還有你的兄弟們和學生們一樣都是凡人。我現在疑問的是:難道你的教導沒有第一手的手稿什麼的流傳下來嗎?據我所知,我所在的時代中,新約是在你被認為死在十字架上的200年後才寫出來的。你有沒有把你所宣傳的教導寫下來,讓後人保存呢?

Jmmanuel

80. 你的問題切中重點。

81. 要知道,我所在的年代是在你們年代之前約兩千年,這個年代只有某些特定的階層才能接受教育並有讀寫能力。

82. 為了我的使命,我學過讀寫,但是我沒有足夠的時間寫下我的教導。

83. 如果我提及我的教導,那麼我指的是關於所有大時代的教導the teaching of all great ages)、靈性的教導以及造物之法則與勸戒的教導the teaching of the laws and recommendations of Creation);這些都是亙古不變的教導。

84. 我所學的途徑和你差不多,我在Kush(比利註:北印度的一個地方)待了很長的時間,在那裡我學習了很多。

85. 因此的確是我在宣傳這些教導,但教導並不是源自於我。

86. 然而,你提的問題確實存在。

87. 我完全知道將來人們會對我真正教導與對我本人的曲解。

88. 但是我並沒有打算來改變這些將要發生的誤導性事件,因為即使少數人的力量也難以影響絕大多數人的錯誤認知。

89. 這份假的教導不幸將會流傳達三千年之久,並且會導致許多貧窮、痛苦、憎恨、苦難和流血事件。

90. 儘管如此,真理並不會遺失,因為它以文字的形式存放在一個安全的地方,會繼續長久流傳下去。

91. 我的門徒中,有一個有文化的人叫「加略人猶大」(Judas Iscariot),他寫下了教導和事件裡最重要的那部分。這些在後來將被妥善保存,它將經歷滄海桑田,從而將真正的真理傳遞給後代子孫。

92. 在一個前神父的幫助下,這些文稿會在將來的耶路撒冷被你發現,你會再次傳播它們的真正含義,讓人們能夠瞭解到它們。

93. 但是你的時代仍然不夠成熟,在你的時代20年後,才會出現適宜播種真理種子的土壤。

Eduard

這很好,你的意思是,你的教導一直保存完好,有一天我會在某處發現它?

Jmmanuel

94. 我就是這個意思。

95. 已經有人想得到這些文稿,目的是想把它們毀掉,並且藉以控告我。

96. 有一卷文稿已經被那些法利賽人和抄寫員們由書寫者那裡偷走。

97. 一個法利賽人的兒子名叫Juda Ihariot,他從「加略人猶大」的袋子裡偷走了那卷文稿,並以70個銀幣的價格賣給了迫害我的人,這樣那些人就可以控告我褻瀆「上帝」。

98. 但我讓「加略人猶大」又重新寫了一次那卷文稿,現在保存在一個很安全的地方,以便長久流傳。

Eduard

你說的「加略人猶大」,他被認為是一個叛徒,因為我那個時代的文字仍然在傳播著扭曲的資訊。

Jmmanuel

99. 是的,我說的就是他。

100. 但他並沒有罪過。

101. 把我出賣給迫害我的人,就是偷書和賣書的人。

Eduard

那麼是Juda Ihariot了?

Jmmanuel

102. 是的

103. 但是他的父親會到處散播加略人猶大是叛徒,因為那個叫Ihariot法利賽人必須擺脫臭名。

104. 但是還有個原因就是,那些神父、抄寫員和法利賽人們以及他們的跟隨者也可以這樣說:

105. “看哪,他自己的人背叛了他,並把他送上了十字架。

106. 看看,如果他自己的人都背叛並且出賣他,那他的教導怎麼可能是真理?

Eduard

原來是這樣,現在我更清楚了。但是我現在還不清楚,實際上是誰在Potters Field上吊;也就是說,誰會在不久之後上吊自殺?

Jmmanuel

107. 就是Juda Ihariot

Eduard

哦,原來是這樣。但是還有:我這是來到兩千年前的過去。如果真實情況讓我那個時代的人知道,你想想會發生什麼情況?

Jmmanuel

108. 他們會指控你在撒謊。

109. 許多人會譴責你褻瀆了「上帝」,並且譏笑你自稱能和我接觸上。

110. 不過你不必理會這些,如果是別人,他們也會這麼說他。

111. 你到現在為止已經看到和學到了許多東西,你也已經去過了摩西Moses)時代,你在那裡也見證了許多真相。

112. 無論如何,從這些真相之中,你會獲得面對抗爭所需要的力量。

113. 當然,有些你的跟隨者,當他們聽說你和我有過接觸,會指責你不誠實。

114. 這只是因為他們完全沒有判斷力,不能認識到真相。

115. 他們的思想禁錮在世俗的觀念中,他們的知識也非常模糊與匱乏。

116. 你和我在一起待過,這對他們來說完全是天方夜譚的事情,他們的理解力仍然沒有成熟到可以理解這種事情。

117. 但是你的最大敵人是那些嫉妒你的人,那些萬事通,還有極端分子和宗教狂熱份子,他們在錯誤教義的誤導下已經無法辨識真相了。

118. 我知道,在你的時代,人們仍然生活在錯誤的信仰之中,認為我是「造物主」的化身。

119. 於是,在你的時代,他們稱我為“救世主”(the Anointed One),他們因而遠遠偏離了真相,進入了由信仰產生的深沉黑暗之中。

120. 千真萬確,我告訴你,這些人中許多人將會被誤導,要取你性命。

121. 因此要小心那些人並且保護你自己,因為最糟糕的總是那些被仇恨,被那些萬事通,被妒忌和狂熱所誤導,還有那些被某些邪教所誤導的人。

122. 他們的思想和行為總是傾向於嗜血,因為他們的思維裡總是有明顯的報復心。

123. 同時還要保護你自己,小心那些批評家以及偽現實主義者,因為他們對你也是危險重重。

124. 他們自視高於一切,但實際上他們只是生活在他們自己的愚蠢與井底之蛙的狹小思維當中。

125. 在別人面前,他們高談闊論,想要炫耀自己,但在他們內在卻是扭曲與無知,充滿了邪惡的垃圾。

Eduard

我懂,我想我能自衛的。

Jmmanuel

126. 這對你來說不容易啊,你們的時代,所有人類的非理性和邪教的錯誤教義,會到達一個頂峰時期。

Eduard

確實是這樣,有人教過我怎麼去自衛。不過關於你的名字,是怎麼回事?你的真名是以馬內利Jmmanuel),但是我們的時代稱呼你為耶穌基督”(Jesus Christ),反正新約裡就是這樣寫的。

Jmmanuel

127. 是的,這完全是一種可惡的把戲,遠離所有的真相。

128. 我所處的時代,一直到目前都沒有這種稱呼。

129. 是後來才被某個頭腦不清的人創造出這個稱呼。

130. 他還將為把我說成是無所不能的「造物主」而背負罪責。

131. 這一切都是「保羅Paul)搞的鬼,他也是我最壞的一個敵人,目前的名字還是「掃羅」(Saul)。

Eduard

你的意思是,經由創建基督教Christianity),他創造了他自己的錯誤宗教,也就是所謂的“保羅教派”(Paulism

Jmmanuel

132. 是的,確實如你所說。

Eduard

那麼在耶穌JESU)、耶穌聖體CHRISTI)或者耶穌基督JESUS CHRIST)這些稱謂已經冠名於你的頭上後,你該把自己放在哪一個真正的位置上?

Jmmanuel

133. 在你的時代,這樣的名字將會深入人心。

134. 我真的對這些事情感到十分痛心。

135. 我根本就不希望人們會這樣稱呼我,並且這樣的事根本不應該發生

136. 但是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發展,因為地球人類必須先步入歧途,然後才會發現事實的真相。

137. 然而,就像我聽到的一樣,「耶穌基督」這個稱謂對我來說並不適合,而這讓我感到十分痛心。毫無例外,只有那些在思想和知識上仍然處於困惑當中,還沒有認知到真相的人,才會這麼稱呼。

138. 很不幸,在你的時代有許多這樣的人,而這真的讓我覺得十分沮喪,讓我覺得痛苦。

Eduard

你的意思是,只有被誤導的人才會叫你耶穌基督

Jmmanuel

139. 是的,就像我說的,每一個知道真相的人才會用我真正的名字來稱呼我。因為對他來說,只有真相對他們的生活與知識才顯得重要。

(未完待續)


上一部分回目錄下一部分

中文編輯自 http://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3502838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