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讀:服務無限造物主的星際聯邦

星際聯邦與宗教

神話學和宗教這兩個字眼應該遠比字面上的差異更小。難處在於神話與神話之間沒有批判性,而宗教和宗教之間在某方面來說卻是互相敵視、牴觸的。因此我們比較喜歡把所有的靈性途徑當成個人的神話,例如基督教與佛教神秘支派、按照字面解釋的基督教和佛教等等途徑皆是如此。

當我們理解到神話的精髓即是以我們本質上擁有的信念和追求知識的欲望,在彩虹橋上,奇妙地跨越了聯結時間與永恆 ; 已知與奧秘之間的臍帶。那些活在已知中的人們雖生猶死,他們的內在毫無生氣;有些人卻能不時活在永恆之中,擁有不朽的生命。 1

這份報告論及星際聯邦的世界觀,我發現這能幫助我冷靜地思考我的真實身分、解釋為什麼我住在今日地球上。

我在前言介紹過唐‧艾爾金斯與我們研究小組的方向,也一併介紹了星際聯邦。這個外星團體除了透過我們傳達訊息,也和幾個別的團體接觸。然而,傳訊的內容總是在通訊時變質,我們只會引用我們自己的傳訊。由於這是我們自己的集會,我們保證盡最大努力謹慎地蒐羅扎實的資料。

大體上,和人們分享星際聯邦的世界觀深具挑戰性,拉與《一的法則》集會很特別,這份資料處理了被視為宗教和「新時代」( New Age )的領域。不過星際聯邦對於這份資料的態度不同於其他宗教、新時代作家通常的看法。

星際聯邦暗示,就像主流的西方宗教所言,有一個無限造物主存在著,而我們都是祂摯愛的孩子。只是,那些宗教表示一個人只能擁有一次人生。星際聯邦表示,我們數千年以來投胎多次,累積我們的學習經驗,而我們的「靈魂之流」是亙古永恆的。

雖然西方宗教認定地球是唯一擁有人類的寶庫,星際聯邦卻形容我們地球人是宇宙眾多人種其中之一,依然還有許多其他星球的人寓居銀河海洋的浩瀚星空裡。

儘管西方宗教說我們的人生戲劇只在今生演出,人生學校的全部課程全都涵蓋在這短暫的一生裡,星際聯邦卻表示我們正在宇宙這所學習與服務的學校就讀三年級,邁向一個「八度音程」創造的結束,等收割完畢,整個過程就像浴火重生的鳳凰一樣重新展開。在星際聯邦的計畫哩,每一個八度音程都有七個「密度」或是七個學習與進化的過程。稍後我們將會在本書中詳盡討論密度。

完成這所學校的功課需時數百萬年。星際聯邦稱現在這一階段為「選擇的密度」或第三密度,有七萬六千年之久。我們就處於這個週期的最後幾年,很快地就會走向 2012 年整個星球的收割。在此我必須強調這並非「最後審判日」的日期。

這是邁向第四密度的日子,第四密度就是愛的密度,邁向第四密度有固定的時間表。

不論 2012 年是不是我們所知的世界末日,它當然仍是個未知數。星際聯邦表示我們有充裕的時間完成在地球上的天生使命。時間稍縱即逝,該是為我們自己做選擇的時候了。我們只能在 2012 之前做決定。


 

星際聯邦與崇敬

靈性可被視為排拒宗教之後仍舊存在的東西。我們僅僅想指出,在這方面,觀察外在途徑的結構與它們的本質很有幫助 它們是求道者的指標與憩息地,以某種特定模式的概念造訪了某條途徑。任何神話皆如此精心巧構,所以你們便開始看見一種適合你的信仰生活。而若你們沒找到這樣的信仰,你們就必須轉向內在,將外在世界拋諸腦後,因為你們無法在這個層次找到共鳴。信仰或靈性道路的力量以及平靜並不在於讓一個人有多快樂,雖然它經常讓人感到快樂。毋寧說,關鍵是內在的臣服帶來的滿足,臣服於內在的造物主。 2

如果你已經是個有信仰的人,星際聯邦建議不必放棄自己現在的信念、接受他們的世界觀。更確切地說,這段話表示所有的宗教儀式對我們來說都是非常個人、私密的選擇。他們認為我們個人的信念沒有問題。對星際聯邦來說,無論我們的信念體系是什麼,那都是全然個人的。他們世界觀是哲學性的,而非宗教性。

例如,當我在 80 年代早期成為拉在《一的法則》的傳訊管道時,拉跳脫他們自己的思維模式為我的基督教信仰體系保留一席之地。他們讓研究小組設立一個祭壇,放上一本聖經,翻到約翰福音第一章第一段,上面記錄著一條與他們的哲理最為相近的一條路。他們建議我們在每場集會時點燃蠟燭、線香。這些是我的神秘基督教聖公會信仰的文化產物。儘管他們要求在房間裡不要放任何金屬物品,我們卻沒在集會時完全照辦,他們仍允許我戴著金色十字架小項鍊。這體貼的舉動讓我感到比較舒適。

根據他們的思維模式,信仰體系的目的是為了整理形而上、靈性或宗教信仰的內容,如此一來,我們不但會覺得這很有意義,也會進而思索其中的奧妙。假使我們已經有信仰體系了,他們鼓勵我們保留這個系統。他們把這份通靈報告中的信仰體系稱為「個人的神話」而非「真相」。這正解釋他們的觀點,所有的宗教信仰體系都是每個人進入原型心智( archetypal mind )的管轄區內所做的抉擇。他們把宗教信仰體系當作架構,我們也許可以透這些架構看到我們心靈深處的根源。

無論我們的信仰體系為何,星際聯邦都鼓勵所有追求真理的人將那些信念付諸行動,養成習慣或是生活模式來支撐這趟漫長、費時的求道過程。

當我去教堂,我就是在追求真理。我諦聽聖經的話語。我唱出激勵人心的詩歌。我聆聽牧師講道。我無時無刻都在找尋共鳴,這份共鳴所激起的火花嚷著:「聽我說!」

不過,教堂並不是星際聯邦唯一建議我們追尋真理的地方。他們認為,真理就在求道者的身邊:在我們與朋友間的對話裡、在經過眼前的招牌與符號裡、在我們的圖騰或者是動物精神嚮導,抑或是來自有趣巧合的意外發現。他們表示,整個宇宙是一個互相作用的系統,回應我們的追尋與渴望。人事與情境會被你內心深處的夢想吸引而來。對星際聯邦而言,在生命中豐富的細節裡,處處充滿著資訊。

宗教與星際聯邦的教導不約而同地相信崇敬唯一造物主的重要性,不是偶爾崇敬,而是每天。崇敬造物主的方式可以非常簡單。在每天的開始與結束唸誦祈禱文是每日敬拜造物主的重要開始。活出信仰的人生基本目標就是訓練心智由根於恐懼的習性轉向基於愛的習慣,從對生活漠不關心一直到對身為人的珍貴時光負起管理的責任。

我們生在一個世俗的世界,這個世界不知道如何敬拜較高等的事物。我們的文化訓練我們重視並追求金錢、財產、力量、浪漫之愛與安全感。我們的內在對活出神聖之道擁有本能上深層的渴望。如果你審視地球上的人類社會延續的範圍,你會發現他們全都創造了一個宗教或是靈性信念和崇拜的體系。能夠在童年時崇敬造物主在教堂裡的形象確實是幸運的。同時,求道者能找到一個宗教體系,儘管並非出於他原本所接受的文化,不過卻滿足了他對真理的渴望,指引他從日常生活中活出神聖,這也是幸運的。

然而,對大多數人來說,無法從宗教體系獲取與我們追求真理的深層天性有共鳴的東西。因為宗教,即成立以久的組織,在今日對許多人是行不通的。


 

星際聯邦與新時代

新時代真的已經誕生了,你們的星球躬逢其盛,身處於這個新世界。所以你們的內在也滿懷希望地誕生了一個全新、更為靈性導向的本質,在你決定變得更真實的時候找到方向。

你們要怎麼樣才能在每天汲汲營營的生活中,鋪設一條路連結到第四密度無條件的愛呢?你們每個人都有一部分的答案,因為你們現在即是以自己的思想、信念與懷疑鋪設那條路。 3

如同宗教接管了關鍵概念,例如死後生命、善惡,並把它們貼上「宗教」標籤,新時代( New Age )的靈性運動也接管了其他的關鍵概念,例如輪迴轉世、萬物合一以及業力,使這些概念變成了教條。我想要在這份報告裡動搖宗教與新時代運動打結的觀念,使這些概念能在情感上保持中立,因此也會對我們的求道之路更有助益。

星際聯邦多次討論過新時代。如同我們文化中的陳腔濫調一樣,新時代的概念乃是基於一個具體的時間點: 2012 年冬至。那時就是西方古典占星學裡頭的雙魚時代終止點與寶瓶世紀起始點。也是我們地球的畢業日。星際聯邦提到在那天之前,我們每一個人都必須決定如何活出我們的生命。本書接下來的章節將會提到這選擇的細節。

在這份報告中,我要拆解這些新時代相關教條的不同概念,單純地讓你們反思這些概念。這些概念本身即是整體圖像的一部分,星際聯邦的教導將這些概念放在一起,變得更有系統,並且與內在世界的圖像一致。請準備好重新思考一些陳舊、耳熟能詳的概念!這需要一些伸展運動!至少,一開始這對我很有效。然而這個世界圖像的好處是,只要你拿到它的「一覽圖」,你會逐漸開始覺得每天的事件變得有意義、覺得新鮮,而且你還會持續這麼想。


 

星際聯邦與收割

你們要思考死亡、專注在完美之愛的原則上,並且了解死亡只是一種蛻變。因為完美之愛不會摧毀任何事物,只會轉化與改變。 4

在任何時候,死亡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充滿力量的蛻變。而它會正走向我們每個人!人一生下來就註定要死亡。我們當中沒人知道人生的長度。我們只知道,有一天,我們會停止呼吸進入死亡的國度,就像我們吸進第一口氣,從母親的子宮進入這個世界一樣。

星際聯邦曾描述人的意識在死後脫離肉體的一般流程,肉身死亡後,靈魂體會進入一段療癒的時光,你的靈魂會重溫剛剛結束的這一世,接著為了學習與服務而構思新的計畫,然後再次投胎追求這個目標。通常靈體會在肉體死亡的同時或者是死後不久脫離肉身,意識不會停下來,而是朝向目的地繼續前進。根據星際聯邦的觀點,死亡不足為懼,反倒是一段解放、療癒和復甦的時間。

不過,在這個時期,人們在死亡之後緊接著有一個特別的機會,那就是收割。根據星際聯邦的說法,我們人類投胎到這個世界已經很多次了,這是為了準備收割或是從這個密度畢業,前往下一個密度,從選擇的密度或第三密度邁向愛的密度或第四密度。我們有機會在跨越死亡的門檻時大步向前。

星際聯邦描述踩著光之階梯的過程來測試我們可以被收割的程度。如果你喜歡珍珠之門( Pearly Gates )的概念,就在你的想像裡放置那些大門,光之階梯位在第三密度世界和第四密度的「天堂世界」中間,大門也在那裡。這些光之階梯是由更濃密的愛與光支撐的,內在的光穿透階梯流洩出來。所以,每一階都「更熱」、更明亮、更銳利、或是更充滿愛與光。

這些漸層的光沿著階梯被周密地守護著,所以我們可以真實地走在濃郁的陽光下。當我們走到令人最舒服的階梯上就停下來。如果我們站的地方還是在第三密度,那麼我們尚未成功地做出選擇,因此我們將會花費另一個七萬六千年循環週期,工作那些課程好帶我們抵達那決定性的選擇。

如果我們已經穿越了那些珍珠之門,那麼我們已經成功地進入第四密度,也就是愛的密度。我們已經通過收割!我們已經畢業了!

的確,星際聯邦通靈資料說過,第四密度跟這個世界比起來是個天堂。當我們掀開這道帷幕,我們便能憶起我們所有的曲折經驗、每一世以及學習到的東西。我們有更多的選擇,因此,我們能在捨棄肉體時往前邁進,這是為了訓練內在層面或是投胎到一個更好的身體,並且追求進一步的學習與服務。就像這樣,我們可以成為地球守護者。我們可以讓自己變成一座燈塔,像天使一樣不斷地讚美造物主。

第四密度與我們的地球比起來,是充滿創意與自由的國度。我們可以開始學習愛與理解的道路,以第四密度的光體形式學習。我們也可以選擇回到地球成為第四密度的流浪者或地球的幫手,幫助地球切換到第四密度愛的意識,所謂的靛藍小孩就是這類的存有,他們分布在各式各樣的群體中。

無論 2012 年是否為我們所知的世界末日、也不管是否仍有充裕的時間完成我們的人生使命,我們在 2012 年以前所做的抉擇將會是準備這次特別收割的最後機會。

這本書和接下來的兩本書,都是關於如何準備這場收割的短期課程。在第一本書《活出一的法則首部曲:我的選擇》裡,我會把注意力在做決定的主要細節上。它就是「首要重點」,如同在救護車上護送病患趕往醫院時,急救人員會大聲唸著關於病患健康的關鍵資訊那樣。

地球上所有的人類種族都處於緊急狀態。如果我們想通過收割、成功地畢業,我們就需要更清楚當前的處境,了解我們可以如何更有技巧地處理。我們要在 2012 年之前儘快達到這個目標。而令人欣喜的是,我們每個人都做得到。沒有什麼事能讓我們退縮。我們只不過需要勾勒出一個渴望,渴望藉由閱讀這本書來學習,把握這個令我們滿意的情況,並且決定我們將如何回應。

就某種程度來說,目前浮現的情況是一種遊戲。我將在這本書裡告訴你們我所知道的遊戲規則,這些規則是簡單的。

另一方面,出現這個情況也是一種宇宙學校的課程,即是以特定次序來學習我們的功課。我將會跟你們分享我知道的課程內容,以及該學校如何演進的方法。

我希望你們會發現這份資料是有用的、並帶來幫助。

***

1. 愛與光研究機構的 Q'uo 小組於 1989 4 30 日的通靈資料。

2. 愛與光研究機構的 Q'uo 小組於 2001 1 6 日的通靈資料。

3. 愛與光研究機構的 Q'uo 小組於 2002 2 4 日的通靈資料。

4. 出自愛與光研究機構 2008 8 24 日出版的書《傳遞聖靈訊息》( A Book of Days: Channelings from the Holy Spirit )。

 


(導讀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