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部分第三段 回目錄 第二部分第-2 

全面揭露與揚升:戰爭已火熱開打!
第二部分 第四段:戰火四射-1

Full Disclosure and Ascension: The War Has Gone Hot!
PART II SEC 4: THE WAR-1

2016 6 19

原文來自: Divine Cosmos

原文作者:大衛.威爾科克

中文轉載編輯自: 覺醒字幕組

原創翻譯:小雞飛

第四段:戰火四射

第二天早上,更新:一些必要的澄清

多虧了我在版主批准通過後讀到的某些評論,我可以看到存在一些困惑,由於我昨晚沒時間再寫了。

既然在我要出發之前,我還有幾分鐘的時間,就讓我來澄清一下。

好壞外星人群體 —— 天使與魔鬼 —— 1200 年前制訂了一項協議,同意不彼此交火或相互攻擊對方的基地。

他們決定讓我們的集體自由意志自行發展,每個群體只做我們邀請他們去做的事。

然而,現在既然地球聯盟正在強勢地挫敗陰謀集團,且秘密太空計畫聯盟在幫忙擊敗他們(陰謀集團)的地外分支,是故情況已然改變。

陰謀集團和蜥蜴人群體已經侵犯性地打破了這些協議,並開始攻擊中立和善意的群體。

這使地球內部的文明把他們的資源彙集到一起,為了共同利益而形成一個臨時聯盟。

大量的陰謀集團資產和人員正被轉移到南極洲,在某些情況下到南美洲,那裡有巨大的基地存在。

企圖的撤離遭到阻止

外星人已經告訴我們,“我們”要為戰勝蜥蜴人負責。不能由外面的外星人群體代我們去做這件事。這是我們的責任。

多位內部人士,包括湯普金斯,已經確認了事情確實如此。

然而,這兒地球上唯一有充分的科技來做這件事的“我們”,就是軍工複合體( the military-industrial complex )。

他們很多人一點兒也不喜歡天龍星人。

天龍星人看到了不祥之兆,知道結局就在眼前。

太陽即將經歷一場能量上的轉變,那很可能會摧毀他們,但對地球上“得到授權”的人類生命卻會有非凡的影響。

在《揚升之謎》 中 —— ( 發售時間)距離現在只有兩個月(以 6 19 日計算 ) —— 以 極為詳盡的方式,非常徹底地檢視了這場轉變。

當這個事件發生時,絕大部分的天龍星人將會被打敗。他們知道他們不能再待在這裡了。

V 形飛行器的到來

天龍星人如今被週邊屏障給困在這裡。

當這開始發生後,地球周圍的禁飛區被暫時降下,以讓無辜的外星人群體獲得自由,但它基本上又以一種新的形式回來了。

天龍星人最近試圖乘坐六架大型淚珠狀飛船從南極洲逃離地球。裡面很可能有陰謀集團的高級成員和他們在一起。

某些難以置信的事情發生了。全新的三角形飛船,由於它們有趣的外形而被稱為“ V 形飛行器”( chevrons ),突然出現。

這是我本應在 4 月底就要披露的關鍵訊息,因拖延了這麼久而捲入了嚴重的麻煩當中。

V 形飛行器非常高效地擊落了天龍星人的飛船。這在這場戰爭中是一個改變局面的大事件。

V 形飛行器是一個謎

科里在秘密太空計畫聯盟裡的人並不知道是誰製造了“ V 形飛行器”。似乎是地表的“低級別秘密太空計畫”的團體之一。

為了給他們榮譽與尊重,我會稱這些地表的太空計畫團體為軍工複合體,或 MIC military-industrial complex )。

秘密太空計畫聯盟所知道的僅是,他們看到由一種沒有人(包括天龍星人)知道其存在的新型武器發動的一次戲劇性“奇襲”。

它在軍事歷史上的影響就相當於弓弩或火藥的發現。

這出眾的武器贏得了戰爭。這是一個經典的故事。它剛剛又發生了。

這史詩般的對天龍星人的挫敗和圍困,對我們將在地球上看到顯現的未來有著巨大的影響。

不知為何,軍工複合體在他們的科技水準上成功地實現了一次巨大的量子跳躍,足以擺平天龍星人。

Peterson 獨立地確認了

當我在電話上和他討論的時候, Peterson 知道這些三角形飛船。軍工複合體對他們的新武器感到非常驕傲。

極有可能軍工複合體是從來自太空的 ICC (行星際企業集團; Interplanetary Corporate Conglomerate )的聯盟叛逃者那裡得到了這項技術。

行星際企業集團是秘密太空計畫的一個派系,一開始是軍工複合體的一部分。

行星際企業集團然後變得更加強大,並在各種不同的地外殖民地分裂出來。

這個團體完全是自給自足的,從不需要來自地球的金錢或任何種類的物質補給,實際上是一個分離文明。

地表的軍工複合體所駕駛的飛行器要遠比行星際企業集團或黑暗艦隊的那些落後,但現在這一切已經發生了改變。

“新玩具”的詳情

這些軍工複合體的新型“戰鬥機”顯然是由波音公司和也許是其它承包商在兩個地方製造的。

這包括位於棕櫚穀( Palmdale )的臭鼬工廠( Skunk Works ),和位於莫哈韋( Mojave )沙漠中國湖( China Lake )的另一座設施。

位於中國湖的地下基地足夠大,有合適設備的話,它在夜間看上去就像一座有 50 萬人的城市。

這些新的、外型隱秘的黑三角飛行器能夠和普通的噴氣機和客機一同飛行,卻完全看不到也探測不到。

它們顯然在前面有一個圓形的區域,形成了駕駛員座艙。它們總的大小約為 90 x 90 x 90 英尺。

它們由一個產生反重力和推進力的水銀離心機驅動。它們能夠以 17 馬赫的速度在極小的空間中轉彎,且不會傷害到裡面的人。

這些性能之前對地表軍工複合體的太空計畫團體 —— 從美國國防情報局到其 它諸如此類的機構來說是不具備的。

大規模逃離到南極洲的消息已得到確認

Pete 確認了在南極洲上空有一場熱戰,而現在數量龐大的陰謀集團資產正被轉移到那裡。

他的簡報是,這次轉移是通過許多不同的 C5 星系飛行器( C5 Galaxy craft )來執行的。每架飛機載重 50 萬公斤,幾乎是一百萬磅。

科里的資料是,也有巨大的潛水箱型載具tanker在做這次轉移。它在規模上是龐大的。

在這個可見的世界中我們能看到有巨量的資料點表明陰謀集團將要經歷一場史詩般的戰敗。

那就是為什麼他們正在倉促地將所有有價值的東西遷移到一個避風港。

箱型載具正穿過直接通向南極洲的巨大海底隧道,這些隧道是在很久以前由遠古外星人完善和建造的。

下面這張插圖是根據科里親眼見過這些巨大海底隧道的目擊者證詞來繪製的。

底下的飛行器是巨大的“超級箱型載具”,陰謀集團正在用它們來轉移他們所有的資產到他們在地球上最後可能的安全地帶。

Peterson 確認了 UFO 墜毀

Peterson 自己收到的消息也確認了,最近有 4 5 起史詩般的 UFO 擊落事件。

陰謀集團仍在倉促地掩蓋它們。在某些情況下,一架 C5 星系(飛行器)立即飛進,它們裡面載有多輛卡車。

一旦它們降落在最靠近的有效範圍,卡車就會沖出去並以一個掩蓋故事封鎖整個區域。

表面中線周圍有黑色舷窗的球體

在這場戰爭中,另一項出乎意料的驚喜進展是紅光白球的到來,其表面中線周圍有舷窗。

這些飛船也是來源不明,同樣也在天龍星人試圖逃離地球時直接參與擊落他們。

儘管聽到這事讓我感到驚訝,但 Pete 也獨立地確認了這一細 節 —— 甚 至不知道我聽說了什麼或從誰那裡聽說的。

Pete 說,他曾親眼在機庫裡見過這種球體,這追溯到他在 20 世紀 80 年代的時候。

他說它們的直徑是 70 80 英尺( 21 24 公尺)。中央周圍的黑色圓形看上去好像是舷窗,上面有玻璃。

那樣的話,不管誰在裡面都有視線的可見性。

Pete 從未被給予關於這些(球體)是否是來自外星人或是由這裡的某些人製造的資訊。

不過確實看上去好像,它們可能是俄羅斯人自至少 20 世紀 70 年代以來就有的,通過逆向工程製造的“宇宙球”( Cosmospheres )的一種升級版。

經典告密者 Peter David Beter 曾在他 20 世紀 70 年代的簡報中揭露過“宇宙球”的存在。

因此這表明了,俄羅斯人和軍工複合體如今已聯合起來一同對抗天龍星人和陰謀集團,這是一項非常重大的進展。

地下基地也正在被摧毀

除了我們在天空中看到的戰爭,以及這些“火球”事件是 UFO 墜毀的可能性外,戰爭同樣也正發生在地下。

整個地下城市正被完全摧毀。當這發生時,可疑的地震出現了。

本傑明·福爾福德在大約一個半月前報導了此事,關於不同尋常的地震發生在日本周圍。

這些顯然只是變得對我們可見的少數一些攻擊。

陰謀集團也在通過修改來自美國地質勘探局( United States Geological Survey ,簡稱 USGS )的地震資料來打壓關於這些攻擊的資訊。

他們不想讓我們看到強度為 6 級或更高且離地表非常近的地震,因為這會使人們提出太多的問題。

科里剛好在一場大地震發生在加州這裡時被帶走,去參加與藍鳥人的最近一次會面。

完全有可能的是,這個時間是被有意設定好的,與另一座地下基地被摧毀同步。

事情可以變得很瘋狂

這場戰爭現在很可能涉及到來自交戰派系的飛行器實質性地攻破他們敵人的地下城市的邊界。

確實看起來“好人”這一方有能夠戰勝蜥蜴人及其他這樣的負面團體的科技,而一場大規模的清理正在進行。

另一個關鍵的問題是,天龍星人擁有阻撓我們現正在地球上經歷的自然能量轉變的科技。

這包括位於近地軌道那些巨大的“箱型載具”( tankers ),它們正在發射擾亂我們整合這股來自太陽的新能量之能力的頻率。

在地內及地外還有其它的系統,也在造成這種擾亂效應發生。

擊落那些箱型載具

有了像新 V 形飛行器這種技術,軍工複合體 / 地球聯盟如今可以擊落那些箱型載具並摧毀天龍星人的精神控制網格( mind-control grid )。

然而,這會使我們非常突然地被推進進入一次意識的轉變。首先,這可能會類似一次迷幻之旅的感覺。

儘管這會使已經在提升靈性的人發展得更快,但負面之人則會因此面臨巨大的困難。

這可能會導致暴力、侵犯、自我傷害的行為和其它種類的強大心理疾病的爆發。

似乎沒有任何逐步關掉天龍星人網格的方式。它要麼開著,要麼關閉。沒有漸變控制盤。

在做這件事上存在深深的擔憂,儘管他們現在有了他們需要去做此事的所有科技。我的投票是“放手去做”。這是揚升的一部分。

是的,有些人會崩潰,但這會被其他人將得到的正面利益所平衡,那將使他們能夠讓所有人都冷靜下來。

誰是“牧馬人”?讓我們從低級別的秘密太空計畫劫持說起

在文章評論區有些關於誰是“牧馬人”( The Wrangler )的困惑。

首先,今年年初科里被“低級別的秘密太空計畫”團體給帶走。這是為了保護在這種情況下,會回饋給陰謀集團的情報。

科里遭到了一次有敵意的綁架,包括化學法審訊。我是在 2016 4 27 日收到關於這些事件的首次詳細的簡報。

根據我的筆記,科里在 8 9 個星期裡被帶走了數次。它始於一月並持續到二月。

軍工複合體團體並不知道科里是不是某個項目的一部分,或只是自己編出來的。

他們開始收集血液和皮膚刮片,以及毛髮樣本。他們在尋找微量元素,看看他是否曾去過他說他到過的地方。

讓他們感到意外的是,微量元素證明了科里確實曾去過這些地方。他也知道那些他無法通過其它方式獲知的事情。

尋找程式設計

科里被捆綁在一種班機類型的椅子上,並被注射很大劑量的藥物,使他無法說假話。

一名軍方官員站在他的面前,手裡拿著一部 ipad 。他在大聲讀一大串德語、挪威語和俄語的單詞。

該官員想看看這些單詞是否能啟動任何精神控制的觸發程式。

每說一個單詞他們就會檢查一張清單上的專案,並說,不,他不是這個,不,他不是那個。他們很訝異他不符合任何一項。

絲毫不受飛行器的影響

科里的舉動也使他們感到驚訝。他沒有給飛行器的內部嚇到。

當飛行器起飛時,科里聽見了渦輪機,以及可能是電容的充電(聲音)。

當它開始移動時,這個載具有一種振動的嗡鳴或搖晃,並略微有一種慣性的感覺。

科里對此做了評論,他們看著彼此,感到震驚。科里告訴他們它是一個“舊”模型。

2 3 名官員施加失憶暗示

有時有 2 名,有時有 3 名人員詢問科里,以獲取可行動的情報給陰謀集團。

他們之間交流很少。他們在討論在給他注射什麼藥。

他們說這是一種“水準的(某種)麻醉。他不會記得任何事。”

每個步驟後,他們會告訴科里“你會忘記”。

篩出三位秘密太空計畫聯盟的內部人士

科里確實遺忘了發生的其中一個最重要的步驟,直到後來它回到他的記憶當中。

一部平板電腦被擺在他的面前,上面顯然有一個攝像機跟蹤他的眼睛。

科里被展示長長一系列軍方人士的照片,就像你會在他們剛從院校畢業時所看到的那種。

他們中有些是軍方的。有些穿著像來自情報機構的那種衣服。他們大多數是空軍和海軍。

顯然,在那種藥物引起的迷糊中,當他看到他認識的人臉時,科里的瞳孔會稍微放大。

他的眼睛認出並“篩出”三個人,其中一位是岡薩雷斯。

這導致了後面很快發生的與岡薩雷斯的一次重要決裂。這三個人中的另一位被殺,而還有一位則很可能不得不躲起來。

住 —— 秘密 太空計畫中陰謀集團那部分全都知道秘密太空計畫聯盟的成員。他們不得不秘密地從事他們的工作。

這一事件的確給秘密太空計畫造成了重創,並有效地破壞了與岡薩雷斯建立起來的信任和真誠,而他現在在躲藏。

在家加劇的騷擾

科里遭遇了契努克直升機( Chinook helicopter )盤旋在他的房子上方並將綠色的雷射打在他的胸口上,仿佛他要被射殺一樣。

這些直升機可以容納多名士兵,他們可以非常迅速地溜索跳出並“淨化”整個區域,以及在裡面的每一個人。

我們在二月份我們公開亮相的最後,展示了其中一架這樣的直升機繞著科里的房子盤旋的影片。

科里也在他自己的家裡遭遇了貌似一次死亡威脅 —— 一根萬寶路香煙被留在廚房的檯面。

這看起來像是黑手黨風格的威脅,暗示他和他的家人會被“用煙處理”( smoked )。

有人也在他家旁邊走來走去,身著黑色並往裡面看。

最起碼來說,這些事件對他家人所造成的影響是非常有壓力的。這不只是網上的一個故事而已。它是非常真實的。

在審訊期間掩飾的故事被強加給科里

科里被這些人帶走,詢問和下藥過幾次。

他們會在他處於一種被下藥的狀態下給他強加不同的故事。

這包括外面沒有外星人的觀念。那實際上只是來自未來的我們而已。

他們會在審問中間不斷地給他強加這些觀念。

他們試圖從他身上獲得情報並同時給我們其餘的人製造假情報。

片面揭露

“低級別的秘密太空計畫”對科里洩露了他們推行公開的“片面揭露”的計畫感到非常生氣。

這是陰謀集團的最後計畫,給我們透露一些非常吸引人的訊息,包括“古代建築者種族”( Ancient Builder Race )的遺跡和可以在我們太陽系裡飛行的太空飛船。

他們意在試圖貶損所有 UFO 的學術研究和違反他們政黨路線的告密者,同時鼓舞所有人重新愛上他們。

在超過十年後,《 X 檔案》突然的,出乎意料的重新開播正是他們希望給公眾兜售的故事情節的全面宣言。

科里被綁架並被告知不要干涉這項計 畫 —— 就 在新《 X 檔案》劇集揭示他們“片面揭露”的藍圖時。

我們沒有聽從死亡威脅。我們在“自覺人生”博覽會( Conscious Life Expo )上以一種非常重大的方式道出了他們的計畫,並從那以後繼續這樣做。

聯盟團體自此得出結論,片面揭露的方案不可能實現。

我沒有意識到我們有如此重要的角色

我剛剛與你分享的大部分訊息被限制而沒有公開發佈,因科里和我被各種分心之事給搞得不可開交。

就我而言,大部分是因為要完成一本重要的書,進行一次非常需要的休假,並處理大量困難的情緒問題。

我在書面上,例如透過 Skype 的文字和郵件跟科里做過聲明,說我會在某些時間發佈某些更新。

儘管我跟他說我會做這件事,但我沒有意識到它竟有如此關鍵的重要性。

寫書經常製造新的分心,而且個人問題也在不斷地出現。

我沒有意識到的是,岡薩雷斯曾是核心人員,將來自秘密太空計畫聯盟的情報傳遞給各種地球團體。

當科里無心把岡薩雷斯篩出之後,通訊的一個關鍵要素被噤聲了。除了通過我們之外沒有其它替代選擇。

要是我知道這些文章是如此的重要,我會竭盡全力確保我把這些資訊發佈出去。

岡薩雷斯去了一個療愈中心

對科里來說,讓岡薩雷斯,他“在裡面的”唯一真正朋友,背叛了他,是非常難受的。

這包括試圖阻止他(科里)一同參加他被明確邀請去的會議,並有效地代替了他的角色。

岡薩雷斯也在地球內部待了一段延長的時間,但卻在做像用步子測量設施這樣的事,就如一個軍事計畫員,並且具有欺騙性。

岡薩雷斯最終被要求離開,且不得不回到在柯伊伯帶的一個聯盟安全區。

自那時起,他被我們在節目中討論過的瑪雅分離文明團體帶走去接受療愈。有段時間他將不會再被看到。

這產生了一個關鍵問 題 —— 秘 密太空計畫聯盟與地球聯盟團體保持聯絡並提供有價值情報的能力出現中斷。

那就是為什麼我們把這看似聽起來瘋狂的資訊傳到網上這件事情變得如此急迫。

整個氣氛現在變得如此致命,以致秘密太空計畫聯盟裡沒有人敢嘗試在地球上走動或通訊。

科里之所以仍能這樣做,是因為正向業力授權確保了他的安全。儘管如此,所需要的“業力釋放”(過程)卻相當的艱難。

那麼誰是“牧馬人”?

“牧馬人”是一號新人物,科里第一次見到他,是在科里隔著一張金屬桌,坐在戴著手銬的岡薩雷斯對面,並意識到他們現在很恨他(科里)的時候。

“牧馬人”是來自秘密太空計畫聯盟的一個角色,他專長於“動員表現欠佳的資產”。那意味著科里和我本人。

秘密太空計畫聯盟的人正在為一個更好的世界和全面揭露而奮鬥,但他們也都是經歷過陰謀集團的特殊折磨的畢業生。

“牧馬人”似乎有典型的“人格蛻變”( personality metamorph / 反社會的特徵,使得他很擅長折磨和審訊。

科里被帶上去多達 12 次,並在每個場合裡都受到“牧馬人”有攻擊性的在語言上的辱駡和威脅。

悲劇的是,我沒有聽說此事並真正地理解它,或者我本來能做些什麼去阻止它,直到我在“接觸在沙漠”( Contact in the Desert )上和科里見面。

計畫是什麼?  

“牧馬人”告訴科里,他破壞了岡薩雷斯這一關鍵的通訊點,需要來彌補。

他被提供岡薩雷斯的原有工作。他會得到很好的酬勞,但必須要保密他所做的一切,甚至是對我。

這項工作顯然涉及到與在地球聯盟裡非常高級的人員進行面對面的接觸,傳遞關鍵情報。

當然這樣的工作也會是極其危險的,潛在意義上是給判了死刑。

我們也被告知,強大的精神控制技術被朝著我們兩人的家發射,使我們難以工作或集中。

這項技術會被關掉,且大多數針對科里和我的重大威脅會停止,如果他接受這項工作的話。

實際上我曾建議他去做,因為如果聯盟需要且他是他們僅有的唯一人選,那麼這可能是值得的。

科里自主決定了他不能接受這項工作。我們理應說出真相,所有的真相,而且他不想回應敲詐勒索。

第一部分讓我捲入了更多麻煩

6 12 日,星期天,科里將要去見“牧馬人”並告訴他,他拒絕這項工作。

科里在此時的壓力是非常高的。他也對我還沒將這份訊息發佈到網上而感到憤怒。

所有這些資訊進來得非常快,包括現在科里正在經歷的恐怖、兇殘的地獄的境況成真。

我只是在我於加拿大最後幾天才意識到什麼事情正在發生,並在 5 29 日星期天馬上草草寫出一篇文章(即第一部分)。

我像瘋了一樣在科里將被再一次帶上去見“牧馬人”的前幾個小時匆匆忙忙把一些東西放到網上。

“牧馬人”一點兒也不高興

“牧馬人”看到了我在第一部分裡寫的內容,因為他們能夠讀取所有以任何形式傳到網上的東西。

他在他們最後一次會面中沖著科里的臉大喊:“貨物崇拜?我們有所有這些關鍵的訊息要披露,而他卻寫他媽的貨物崇拜?”

我原想我做得不錯,通過設下鋪墊,這會有助於為讓這訊息的其餘部分出現而鋪平道路。

我無疑沒有意識到我會因沒有足夠明確地將訊息馬上發佈出去而捲入甚至更多的麻煩。

然而,當我從加拿大回來後,我有兩天的時間來準備一次重要的會議 ——“接觸在沙漠”—— 而我必須要製作幻燈片。

科里也要參加這次活動。

6 2 日的會面

我們在 6 2 日星期四,在我於約書亞樹( Joshua Tree )租的房子裡見面。

只有在我們親自見面後,我才發現他們是如何認為我把事情搞砸了的全貌。

有來自秘密太空計畫聯盟、安夏(安莎爾) / 地球內部團體以及藍鳥人的具有挑戰性的資訊要整合。

秘密太空計畫聯盟指責我“整天就呆坐著,玩吉他和打手槍。”( sitting around all day, playing guitar and masturbating )(表情無奈 )這是真的。

卡莉( Kaaree ),安夏一族的女祭司,告訴我“如果你想成為一名祭司,你就要開始表現得像祭司。”那意味著在台上不再講低俗笑話。

藍鳥人說,我有一種“潛意識上的救世主情結”,並且需要認出並療愈它,為了重新回到工作上。

我意識到我曾經不想要做這項工作,因為人們把我看作是救世主。我在排斥這個角色,因而就接受了這種觀念。

現在我明白我不是救世主,我並不特殊。我只是在不同層次説明我們度過這場轉變的眾人之一。

重大突破然後出現

在瞭解到情況後,科里承認他對我吸收所有這些非常關鍵的資訊吸收得這麼好而感到意外。

我必須說,收到這些“懲罰性的”資訊是很有啟發性的,並讓我在許多層面上改變我的生活。

改變是困難的,但也是有必要且為正面的。這包括一些私事,出於自由意志的法則我不能說。

我的目標是以一種煥然一新的活力感,離開“板凳”並重新回到這項任務當中,而那確實貌似有效。

我很高興我寫完了書,並在做出個人和靈性上的改變來療愈創傷後壓力心理障礙,以及恢復完整的效力。

這次會議變成了一次歡慶。它是我在這樣的活動中有過的一些最大樂趣,而我的演講很受啟發,且比往常要不一樣。

科里幾次上台和我一起,但沒有說很多。他仍然非常擔心和“牧馬人”的進一步會面。

他也告訴我,在台上揭露訊息還不夠它需要以文字形式發佈出去。而我們還沒有做

(第二部分第四段 未完待續


第二部分第三段 回目錄 第二部分第-2

原文來自:
http://divinecosmos.com/start-here/davids-blog/1201-full-disclosure-asc-ii?showall=&star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