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 

第012次接觸報告

接觸時間:1975420日,星期日,凌晨311

接觸地點:瑞士鄉間的森林


中譯者摘要

本篇接觸報告僅是全篇的部分節錄,但仍然可以體會到Semjase(也代表他們的族群)對某些原則的慎重與堅持,同時也由字裡行間活生生地感受到她的善良與敏感。
在交談中她提到一項嚴酷的事實,那就是有些人的觀念由於太重視物質(或全然不相信靈性這一套),即使經由他們透過感應而深入其心靈探索過之後,也認為沒有可能改變這種人的想法,也就是他們根本不會相信這些有關現象。看來地球上這種人應該還不在少數


提要

這是本篇接觸報告的部分節錄。這是未經授權且非官方翻譯的版本,可能含有錯誤。

【切換到《英漢對照版》】


Semjase

1. 三十分鐘之前,我給了你和你某些朋友機會,又多照了一些我飛船的照片。

2. 我以前承諾過要提供這次機會,但是沒有想到你將別人也照進去了。

3. 我真的不能認同這樣的事。

Billy

我知道,但是為什麼不能有人出現在照片裡呢?

Semjase

4. 我不想討論這事,但是我有我的理由。

Billy

Semjase,我覺得你在找藉口。

Semjase

5. 你說的沒錯,的確是這樣。

Billy

我認為我們應該都打開天窗說亮話。

Semjase

6. 是啊,但是我不想讓你為難。

7. 如果我告訴你原因,你可能會因為你的小組裡有人對你的敵意而感到受傷。

Billy

也許你是對的,但是我還是喜歡開門見山。

Semjase

8. 你真的想聽嗎?

Billy

當然,Semjase

Semjase

9. 如果你真想聽並且能夠承受的話。

10. 那好吧。

11. 原則上你將其他證人拍攝到照片裡,對我來說並不重要,但是如果被拍進照片的人並不認為這是證據的話,那我就有意見了,因為那些人的思想充滿了懷疑、批評或其他有害的東西。

12. 在第一張照片裡被拍攝到的三個人也有某種程度的懷疑,但都還能夠理解這種現象。

13. 但第四個人則令人感到不安,是一個危險份子,他懷疑我們的情況。

14. 這個人太世俗,不能夠接受真正的靈性事實。

15. 這個人甚至懷疑他的親眼所見,我將會證明這一點。

16. 他還缺乏所有意識相關的技能,不能理解靈性的力量,稍後我也會證明這些。

Billy

這話很刻薄,Semjase,因為懷疑者也有權看到證據來做出判斷。

Semjase

17. 當然沒錯,但是這種懷疑是根植於物質主義與蒙蔽之中,是來自一種物質取向的思維(material intellect),其中失去了所有靈性智慧的能力。

18. 這不是由於缺乏理性和智慧,而是因為某種宗教的偏執,因此這個人會堅持自己的觀念而無法自拔。

19. 但是我已經說起一次,這種人對於你的小組有百害而無一利,就如我向你解釋過的那樣。

20. 你太慷慨也太信任某些人了,這樣對你們的任務有害。

Billy

Semjase,你所解釋的我很清楚,但是我想要給每一個人機會。

Semjase

21. 你太寬懷大度了,但你不能都一視同仁,否則你將會身受其害。

Billy

好吧,我會考慮的,但會需要一些時間。而我是否還能夠再多拍一些照片,為計畫中的講演做準備?

Semjase

22. 當然,但是記住我說的話。

23. 如果你不考慮這些,那麼我將不得不慎重考量是否我應該將底片毀掉。

Billy

Semjase,請給我一些時間考慮。

Semjase

24. 我會給你時間的,但是我知道你的思考能有多快。

25. 我會讓你再多拍1314張照片,這樣你手頭就總共有50張了。

26. 這些就足夠了。

27. 而且,我甚至還可以讓你多拍兩、三部短片。

28. 我會在今天___點的時候和你聯絡。

Billy

好的,Semjase,謝謝妳。

Semjase

29. 你帶了小袋子或者小盒子以及一些軟東西來了嗎?我上次離開的時候跟你說過的。

Billy

當然。

Semjase

30. 好的。因為我給你帶來了各種的水晶和礦物。

31. 我會告訴你它們的名稱與產地,隨後將它們標註上去。

32. 不用擔心,如果有任何人去分析它們,沒有人會發現它們與地球上的水晶與礦物有任何區別。

33. 我曾告訴過你有關物質的結構等等,在這整個宇宙中都是一樣的,同樣的礦物,在任何地方都遵循同樣的定律。

34. 對於給你個人的物品,我帶來一個十分特別的寶物,這個是大大小小石英的組合體,東西雖小但很漂亮。

35. 大多數這些東西是來自我的家園星系,但是也有些是來自你們太陽系的金星和小行星帶。

36. 很抱歉我還沒有時間去分析它們,如果你學過這方面知識的話,你可以去分析它們。

Billy

很可惜,我也所知不多。

Semjase

37. 那麼讓專家來分析它們,但你不能說出它們的來源。

Billy

我會去做的。(在移交、標註以及包裝水晶與礦物樣本之後)我還想問個問題:我知道昴宿星團(Pleiades)在金牛座(Taurus)的方位,是一個所謂開放的星團(open star-aggregation),但是究竟有多少顆恒星是屬於這個系統呢?

Semjase

38. 如果你指的是從地球可以看到的昴宿星團,它包含了254,而且是恒星,不是行星。

39. 從地球上是觀察不到昴宿星團中的行星的。

Billy

Eine ganz schöne Anzahl. Natürlich weiss ich, dass wir von hier aus nur Sterne resp. Sonnen sehen können.

數量很多啊。我指的當然是恒星。只能看到恒星。

Semjase

40. 當然,但是另外還存在很多比它更大的系統。

41. 但現在我們又該分手了。

42. 但我還能和你一起走一段路,因為我的飛船停在離這裡比較遠的地方。


附加的思維傳輸。1975421日,星期一,上午937分。

Semjase

1. 我對昨天發生的事情不怎麼高興,因為你違反了我的規則,又將不恰當的人拍進照片裡。

2. 事實上,現在只要那些人被拍進來,我就必須認真考慮是否要毀掉那些底片。

3. 對於你的三個摯友以及你的兩個孩子,我真的沒意見,但這次照片裡另外拍進了其他三個危險份子。

4. 這三個人的物質取向思維十分明顯,他們根本不能以靈性的方式去思考和行動。

5. 他們以為自己能夠做到,但他們只是在自我欺騙。

6. 他們在靈性思維方面十分落後,因此只能按照物質思維的方式去思考。

7. 他們以為靈性思維與物質思維是一回事,因為他們不知道其中的差別。

8. 這會給我們的任務帶來危險;因此我不得下決定是否要銷毀不需要的底片。

9. 如果我真的決定要這麼做,在底片交給你之前,我還有足夠的時間。

10. 在今天淩晨我跟你解釋過,我將提供證據證明某些人他們的生活、思想和行為完全沒有靈性的振動,他們懷疑一切,因此也懷疑自己的親眼所見。

11. 因此,我不得不讓我的飛船在眾目睽睽之下隱形消失。

12. 我甚至嘗試將飛船直接飛到你朋友們的上空,而那個我提到缺乏靈性能力的人也在其中。

13. 不出所料,儘管這個人親眼看到了我的飛船,但仍然還在懷疑。

14. 我探察過這個人的思想,沒有找到對所見認同的跡象。

15. 他的思想裡只有懷疑。

16. 他的物質化思維如此之強大,以至於他都沒有察覺到我對他思想的刺探,而其他三個人對此則有明顯的察覺,雖然他們並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

17. 他們感覺我對他們思想的刺探就好像感到前額的一陣涼意,如果不知道實情的話,會以為是一陣風掠過。

18. 即使他們也會懷疑,但是本質上更容易理解。

19. 當你拍攝第二組照片時,我真的很生氣了,但我還是讓你拍了,只是因為我還不是很清楚是否應該讓這些照片被拍下來;然而我仍然必須做出決定。

20. 我說過了,我還仍然需要決定。

21. 所以,如果我在某種情況下毀掉了底片,請不要失望。

22. 但是我之後還是會再給你機會去拍些新的照片,不過只有對我們任務有幫助的人才能被允許拍進來。

23. 請一定要明白我的意思,當你不能作決定的時候,我就不得不自已作決定,而這個決定要在24小時之內作出。

24. 我尤其對剛才我談到那個人的女兒感到不安,因為她思想非常邪惡。

25. 我不想告訴你那是什麼,因為那會冒犯別人。

26. 但是我認為,對一個端莊的人來說,不應該發散出這種思想。

27. 而那些人不該納入你的小組,因為他們在各方面都具有毀滅性。

28. 與那些高度理性的人,特別是能夠與「造化」聯繫思考的人一起組成你的小組,因為很不幸的是,物質化傾向的理性在這方面是不夠的。

29. 如果兩者聯繫到一起,那麼就意味著湮滅和破壞。

30. 這種片面理性的人,也正是阻礙個人與大眾的靈性以及意識相關進步的人,並且永遠是散佈新異端邪說的人。

31. 這種人應該對各種惡性的宗教、教派以及異端邪說之盛行,以及真正的靈性教導之蒙羞負責。

32. 我曾經多次向你解釋過我的飛船是怎麼樣的、它在哪裡、又為什麼只能被你一個人看到;但是,儘管有這麼多的事實,卻仍然沒能讓我們說的那些物質化思維的人理解。

33. 他們不斷批評我的約束限制,並且不願去理解我的理由以及我的行為。

34. 他們的不理性和無知,讓他們沒有能力認知到他們這種思考的方式使得這一生中永遠不可能實現靈性以及意識的進步,因此他們沒有我們任務所需要的任何知識。

35. 他們持續懷疑與批評他們無法理解的事情,而也同樣不能理解我對他們作過的多次解釋。

36. 因此他們不懂非理性的暴力會被理性的力量所克服,而這正是我現在必須要做的;至於你,至少在這件事上,你的處理方式不符合你的知識和能力。

37. 你知道那些懷疑我們的人對我們的任務沒有任何幫助,但你仍然沒有將他們由小組中排除。

38. 因此,我不得不親自排除所有這些不利因素。

39. 所以,我要求你不可透露我們接觸的任何事情給我提到的那些人。

40. 我不希望卻不能阻止你接觸他們,但要求你將他們排除在重要事件和資訊之外。

41. 如果你不按照我的要求做,我將不得不中斷我們的接觸,即便是我找不到其他可接觸的人。

42. 我不想干涉你的私人事務和決定,但這不只是你一個人的事,因為這件事是因我們而起,所以我們對此保留一定的決定權。

43. 如果我不得不中斷接觸,那麼我將會非常難過,因為我覺得你是一個很不錯的人,讓我覺得很樂於親近。

44. 儘管如此,我還是不能違背我的那些既定目標

45. 因此你自己做決定該怎麼做吧 —— 那一條路才是對你最有利的。

46. 我…

Billy

…呃

Semjase

47. 請不要在現在打斷我,因為我必須說出來,也不要提問或者反對。

48. 我不能幫你作決定,因為這完全是你自己的事。

49. 同意與否完全由你決定,我不能給你偏向任何一邊的建議,因為你自己必須作出決定。

50. 根據我們的一致決議,我可以給你六天時間來仔細考慮,並且我自己…

Billy

我已經做出決定了,在這之前我就想說。

Semjase

51. 是你的最終的決定嗎?

Billy

你是知道的。

Semjase

52. 我心裡倒是希望,但是我自己不敢說出來。

53. 這肯定對你不容易,因為我能捕捉到從你那裡發出來的非常震驚的感覺。

Billy

該死的,有那麼重要嗎?我很清楚我錯了。我簡直像個白癡,因為我常常抱有錯誤的希望。因此你告訴我事實是非常好的,打我一頓也是應該的,真該死。

Semjase

54. 請別激動,因為不只你會犯錯;我們偶爾也會犯錯。

55. 你的“錯誤的希望”,按照你說的那樣,從另外一方面說,我是可以理解的,因為我非常清楚你這方面的思維模式。

56. 但是請你不要叫你自己白癡,因為你根本沒有一丁點這種狀態。

57. 另一方面,當你如此羞辱自己的時候,你讓我覺得非常痛苦。

58. 那確實讓我痛苦難當。

59. 我一定是對你太嚴厲了,而你也對自己太過嚴厲了。

Billy

我都快哭了,真可惡

Semjase

60. 我也快要哭了。

61. 為什麼要發生這種情況?

Billy

我告訴過你了,由於我的不理性,我做錯了事。

Semjase

62. 遺憾的是,並非所有的事都可以被預估到,因為我們必須經由犯錯去學習。

63. 但是請不要在咒駡你自己了,因為我不喜歡這樣。

64. 雖然我知道你這些話只是在你的情緒達到臨界的時候表達一種尷尬,但是以後不要再說了。

65. 你誠實的感覺對我很重要,你不能隱藏它,不要再羞辱自己了。

66. 但是你在咒駡自己的時候,這正是你想做的(不是只是作作樣子)。

Billy

謝謝,Semjase,你的話很誠懇。我以後會注意你的要求,但是如果這種事情再次發生,請不要生氣了,因為錯誤是不會第二天就改正的。

Semjase

67. 當然不會了,我知道你會盡力而為,你自己是非常誠信的。

68. 如果你忘記了,我會記得提醒你的。

69. 但現在,關於昨天你借給我的那本書,我想跟你說說我的看法。

70. 我已經讀了一部分。

71. 在這本書裡,我發現了一些很有價值的內容,但是剩餘部分卻退化到負面了。

72. 從書中可以看出這本書的作者自己並不是很清楚,因為他將想像、異端邪說以及現實糅合在了一起。

73. 很明顯這個人儘管有一些對真理的優秀洞見,但是仍然強烈的傾向於宗教,由此他不能分辨虛幻與真實,因為他不瞭解完整的事實,並且被宗教所誤導。

74. 這本書會讓那些受到宗教影響的人覺得有很高價值,但是,對於那些能夠認知真相的人,如果他們以純粹的靈性方面來評估,也會看到其中價值。

75. 宗教上的價值感通常意味著異端邪說,而靈性方面的才是真正有價值的。

76. 但是作者在無意識之中寫出來具有靈性方面價值的內容,但是他不能理解它,更不可能去懷疑或者去認知它。

77. 但是因為地球人類主要是由受到宗教影響的人組成,這就意味著這本書中的異端邪說將會受到數以百萬計的人類的稱讚和追捧,就像那些宗教書籍一樣。

78. 目前我還不能解釋更多,因為我還沒有看完這本書。

79. 但是按照目前來說,這本書其他部分也不會有更多的內容了。

80. 我會在下次見面時把書還給你,並且還會做出必要的說明。


1975420日,星期天,去接觸路上的特別紀要

在星期天凌晨4點剛過,我的同伴想親自去看看Semjase飛船的降落地點,我們在飛船降落的地方四處尋找降落的痕跡。但我們只是白費力氣,因為光線太暗,看不到任何東西。

在星期一下午1點半,我們再次回到那個地方,很容易就找到了痕跡。但是它的位置比我們曾經搜索過的地方還低大約30公尺,在兩顆枯萎杉樹下面的一大片平地上。帶著特別的好奇心,我能注意到的是:當我駕駛我的車(輕便摩托)順著森林中的小路到達夜裡飛船降落的地點時,一輛軍用吉普車停在路中間,擋住了我的去路。

我不得不降低速度非常慢地從吉普車旁邊過去,一位瑞士軍官站在吉普車的引擎蓋上,他正在忙著畫那個地方的草圖,而另外兩位軍官拿著探測設備在路邊四處搜索,那裡也許已經被搜索過了。當我駛過吉普車和軍官時,我可以清楚地看到草圖上,在山的旁邊畫了一個圈,裡面一個叉,位置是淩晨4Semjase的飛船從聖誕樹(前面提到的杉樹)面前起飛後,我同伴站的地方。

在觀察到這個奇怪的事情之後,我順著路再次加快了速度開上了山,然後我將車熄火,想要走到那些軍人面前去問問他們幹什麼。但當我一從山上往下走,那些吉普車裡就發出一聲命令,那兩個軍官就急速跑回他們的車,飛快地順著小路開走了。

我自己搜索了那片地方,也找到了飛船降落的地點。在那之後,我又搜索了好幾公里,想要找到那些軍人,因為他們的調查行為讓我感到非常奇怪。但這次搜索是徒勞的,因為一旦我駛過去,我就看不到那些人和他們的車了。

但當我再次駛向普費菲孔(Pfäffikon)的大路的時候,往後朝飛船曾經著陸的山上一看,軍用吉普車又出現在那裡,同時那些軍人又在四周搜索著。我迅速調轉車頭,朝著山上開去,但只朝吉普車接近了大約100公尺,這些軍人又開始玩同樣的把戲,趕忙開車離開了。

軍隊的這種可疑的行為讓我開始猜想,他們的出現可能與飛船的事件有關係,很明顯夜間的飛行一定被某人看到並向他們報告了,或者軍隊不知怎麼通過其他方式得到了消息。

(本篇接觸報告結束)


上一篇 回目錄 下一篇 

以上內容編輯自 http://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536981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mesHsu2013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