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回目錄▲ 下一篇

第十四次接觸報告

接觸時間:1975429日,星期四,下午200

中譯者提要

本篇中譯版參考的英文版本是史蒂芬Wendelle Stevens)所著的《Message from the Pleiades Volume1》,書中當時還稱比利為邁爾Meier)。

Meier發現他可以從Semjase那裡得到精神激發(mental stimulation),但從其他人那裡則不會。他在其中一次接觸之後感受到了靈性上的提升,他用了很長時間思考這些事情。這些親切的東西是他長久以來都渴望的,並且想要爭取一次接觸。他發出了信號並且受到了回應。

內容摘要

這是本篇接觸報告的全部內容。這是經授權但非官方翻譯的版本,可能含有錯誤。


Meier:

我非常渴望一些靈性的提升,Semjase。所以我把想法傳遞給了你並且呼叫了你。

Semjase:

1. 對此我感到非常高興,但是在你周圍的環境中,你找不到地方可以得到靈性的提升嗎?

Meier:

很遺憾,我不能。因為那些對這個領域感興趣的人都離我比較遠,並且都有自己的日常工作要去做。因此我們只能每兩三個週末才有一次機會聚在一起深入探討靈性方面的主題。

Semjase:

2. 這種環境對於靈性的提升是不利的。

3. 基於此,你必須縮短會面的間隔,每週至少一次。

4. 如果你能開拓一片區域,成立一個中心,大家一起住在那裡,那對你會非常有幫助。

5. 那樣你就有機會每天都進行靈性的訓練。

Meier:

這想法很好,Semjase,我和F.L.也正有此意,更大一點的農場,較為閒適的環境,更好的為我們的任務服務。然而實現這個想法也有很多困難,花費太昂貴,我們至少需要50萬瑞士法郎。

Semjase:

6. 當你們在一起努力的工作時,你們就可以實現這個計畫了。

7. 我已經準備好給你提供水晶和寶石以供售賣,這樣你就可以較快的籌集資金了。

Meier:

我以前說過一次了,我不能去告訴別人這些石頭是來自其他星球的。

Semjase:

8. 不用為此苦惱,因為我經過思考後找到了解決辦法。

9. 出售這些水晶和寶石的時候,就說它們是來自自然界的,並且僅僅標明種類。

10. 不要說出它們來自什麼地方,只要在收據上標明石英、孔雀石、玫瑰石英等等。

Meier:

你覺得這樣可以?

Semjase:

11. 只有這樣才和邏輯,即不觸犯法律,也不涉及欺騙。

12. 自從上次接觸之後,我就開始研究你們的法律設定,並且發現了多餘對於生命沒有價值的條款,這些條款如此愚蠢和原始,以至於我已經感到厭倦了。

13. 你們的法律中只有極少部分是符合邏輯的,94%的條款都是有違人類的尊嚴餓理性的,沒有任何邏輯可言

14. 我們知道你們的法律中有些東西是不好的,但直到你引起我的注意之後,我們才去詳細考察。

15. 但我們發現結果比我們預想的還要糟糕。

Meier:

很遺憾,你說得對,多年以來我也一直這麼說。但討論這些沒有意義,因為現在的人類就適合現在的法律。人類必須作為一個整體去對抗這些法律並爭取改善。

Semjase:

16. 你的話飽含智慧,但是有這個想法的人需要將這種想法傳播給大眾。

Meier:

很明顯是的,並且我認為,當陰影足夠大時,這個想法會點燃一個火種。我的意思是基於此來讓靈性的力量發揮作用。

Semjase:

17. 你說出了我的想法。

18. 有什麼事情在困擾你嗎?

Meier:

你問到了,但是我的話可能不會讓你感到高興。

Semjase:

19. 儘管告訴我吧。

Meier:

它是關於涉及到對於我的一些熟人的命令。

Semjase:

20. 你無法施行是因為你覺得這不對?

Meier:

確實。我覺得這些太過嚴厲了,因為每個人都有學習的權利。

Semjase:

21. 確實,當我說為了更重要的事情而需要隔離提到的那些人時,你明顯附加了太多的東西。

22. 但是我對你解釋過,我不能阻止你去接觸這些人,但是我決定暫時禁止他們參與到更重要的事情中來,直到他們找到自己的靈性之路,但據我所知,這不會很快發生的。

Meier:

那對你來說哪些事情算是重要的事情?

Semjase:

23. 比如能夠看到飛船的機會以及出現有飛船的照片中。

24. 還包括去到接觸發生的地方,以及被告知接觸發生的地方。

25. 毫無例外,我意識到這麼做對於這些人來說正合適。

26. 但這裡有個例外,那就是J先生(應該是照片裡的Hans Jakob,因為在過去幾個星期,我發現他的內心產生了一些變化。

27. 遺憾的是,這些變化還不足以對撤銷之前的決定。

28. 資料缺失

29. 資料缺失

30. 很明顯,他是很努力的。

31. 他的內心在掙扎,明天過後,這種程度會提高很多。

Meier:

你告訴過我J先生僅僅處於物質心智(Material-intellectual)形式,並且在425日的時候,你同樣持這種觀點。但這和你現在的表述不一致啊。我不知道該如何理解,儘管我很高興你改變了想法。

Semjase:

32. 25號到現在J先生的內心在發生大量的變化,儘管對於他來說是無意識的,是不可控制的。

33. 在最近幾天,他發生了一個變化,這種變化通常要經過好幾年才會發生。

34. 資料缺失

35. 資料缺失

36. 資料缺失

37. 資料缺失

38. 這些在以後對他會逐漸變得有意識,對你也是一樣。

39. 而且這對於J先生發展靈性意識也是非常重要的。

40. 基於此,我已經允許我自己去查看一些他的未來,並且考慮到他產生了一些發展的事實。

41. 資料缺失

42. 相信我,明天對於J先生來說可不輕鬆,因為他的感覺會在他的身體裡產生變化,我可以清楚的看到。

Meier:

這很有趣,Semjase,但我不明白為什麼你說是明天。

Semjase:

43. 哦,是啊,你當然不會明白。

44. 未來告訴我他明天下午會來找你並且在你這裡閱讀12次的接觸報告

45. 因為來自於你的一些資訊,你們之後會討論一些事情。

46. 但是現在你還不被允許和J先生談及我剛告訴你的事。

47. 你最早可以在14個小時之後這麼做,因為他首先要深刻消化第12次接觸報告的內容。

Meier:

你把我逗笑了,因為你的未來檢視不準確,至少這次不準確。J先生已經給我打了電話,他會在明天早上來找我,而不是你說的下午。

Semjase:

48. 所以你不信我說的?

Meier:

就是這樣。我不會單純的相信這些事情,如你所知,我是個多疑的人。對於我來說,我只基於事實、真相和有效的知識。所以也許你應該先向我證明你的語言是對的。在這之前我不會相信,但我會時刻接受教導,不要覺得驚訝。

49. 我明白了,但驚訝只會在你那邊發生。

Meier:

我懂了。但是我有一點不明白。你已經在內部檢視了J先生,但你說過這只有在緊急的時候才會進行。

Semjase:

50. 你還真是一如既往的頑固,但我不打算對你有所隱瞞。J先生在過去的兩天中兩次陷入了非常強烈的感受中,同時一些想法對於他來說無意識的消失了,這種情況讓我直接的感受到了。

51. 他對此並不知曉,因為他不瞭解思想傳輸的方式。

52. 這些輻射形式的想法引起了我對他的注意,因此我透徹的觀察了他。

53. 之後我注意到,J先生需要一些時間去消化這些。

54. 資料缺失

55. 通過我對他的檢視,我現在發現我們可以對他抱有信心,因為J先生是忠誠的,值得我們對他有信心,但我們還需要觀察一段時間,在此之前,我還不能取消對他的限制。

56. 資料缺失

57. 資料缺失

58. 資料缺失

59. 資料缺失

60. 資料缺失

Meier:

我已經意識到你也會犯錯誤,因為在毀掉420日的膠片方面,你已經犯了一個大錯。

Semjase:

61. 這聽上去像是個蓄意的玩笑。

Meier:

這如果不是因為你自己的話,那至少也是因為你那親愛的技術。但你應該能夠自己推測出這個錯誤。

Semjase:

62. 我們也經常會犯錯,就像我提到過的,但是我和我們的技術要承擔什麼錯誤呢?

Meier:

真要我告訴你?

Semjase:

63. 當然,因為我也想自己改正錯誤。

Meier:

那我就要守口如瓶了,因為我不想讓你進一步的毀掉我的東西。

Semjase:

64. 我不會那樣做的,因為我只想犯一次錯誤,而不想犯兩次,這是我的意思。

Meier:

我能相信嗎?

Semjase:

65. 當然,你知道我不說謊的。

Meier:

好吧,你確實毀掉了那部分錯誤的膠片,其他的照片也受到了影響。大約有10張照片已經可以看清楚,就是既有人群,也有你的飛船。它們模糊不清,但是能看到。

Semjase:

66. 真是這樣?

Meier:

我為什麼要騙你?

Semjase:

67. 當然不會,不管怎麼說,這些都不重要了。

Meier:

這讓我安心了許多,因為依據你的解釋,我現在真的可以提供(furnished up)感受了。

Semjase:

68. 我不明白。

Meier:

你真是逗死我了。有這麼難理解嗎?

Semjase:

69. 我不明白你說“提供”是什麼意思。

Meier:

意思就是“我不在有障礙了”或者“我又感覺特別好了”。

Semjase: (大笑)

70. 有時候你的表達對我來說真是奇怪。

Meier: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地球人,那麼你在相應的場合就能理解相應的表達了。這些都源自於日常生活。

Semjase:

71. 我可以理解,仍然我感覺到

Meier:

我也聽到了,Semjase,一輛拖拉機開過來了

Semjase:

72. 我們必須離開了,否則這輛車會撞到防護罩上並且熄火。

73. 這很不明智,那個人會發現不尋常的事。

74. 我沒有計算出會有人經過這裡。

75. 那就再見了,並且記住我的話。

Meier:

再見,Semjase。記得想我喲!

Semjase:

76. 這真是個有趣的道別,下次見,我的朋友。

Semjase原來的想法是,讓Billy帶來的那些人將新膠捲裝進相機,並且Billy當著他們的面拍照,由此證明飛船是存在的並且只有Billy能看見。

(本篇接觸報告結束)


上一篇回目錄▲ 下一篇

英文資料來自:http://www.futureofmankind.co.uk/Billy_Meier/Contact_Report_014

中譯資料編輯自網路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mesHsu2013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