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目錄

行動第一法則

https://youtu.be/d0ok6jpR61s

你給出什麼,就收回什麼”是行動第一法則。

因為它是“行動第一法則”所以,實際上它是帶來經驗顯化的第一法則。那經驗容許你以不同的視角來經驗物質實相的創造。

一個觀點是:你選擇什麼樣的存在狀態 state of being ), 是至關重要的。“存在狀態”是最具決定性的。

" 存在狀態”就真的成為決定你在物質實相中的體驗的唯一事物。因為體驗就是一切。物質實相就是一個體驗,是一個構想。真實的就只是"體驗”。但物質實相本身並不是真實的。

當你選擇你偏好的存在狀態時,或者當你基於你的人格架構選擇你所相信的時,那將決定你的存在狀態。當然,這就決定了你如何經驗你自己,即你們稱之為的“物質實相”。這就是物質實相的全部:它是你以特定觀點、特定存在狀態來經驗你自己的意識,而使得在你之內產生那種體驗的效果,即你們稱之為客觀具體化的物質實相。

第一法則“你存在”即是對存在狀態的描述,第二法則“一即萬有,萬有即一”,也是對存在狀態結構的本質性描述。但第三法則“你給出什麼,就收回什麼”是行動第一法則。因為它是“行動第一法則”,所以,實際上它是帶來經驗顯化的第一法則。創造第四法則“一切都在變化,除了前而三項法則”使那經驗成立並為之著色,那經驗容許你以不同的視角來經驗物質實相的創造。

儘管“你給出什麼,就收回什麼”以及“你的存在狀態決定你的境遇”都是真的,但最開始顯化出來的,尤其在你們的時空構架的世界裡,通常,最初的反映看上去與以往的情況是“相同的”。其實,這是給你一個機會,讓你通過以與之前不同的方式回應那個看似相同的境遇,來強化你的存在狀態。那也就是,你通過以不同的方式做出回應 —— 即使境遇看起來與之前完全一樣 —— ,來容許境遇把“你已經改變了”真正的反映給你,並證明“你真的已經改變了”。它就是這樣運作的。

對舊境遇的新的回應方式,將會強化你偏好的存在狀態的振動,將真正容許境遇發生改變,從你所給出的新的振動 —— 那即是對“你已經改變了”的絕對肯定 —— 中取得所需信號。因為,假如你以和之前相同的方式來回應舊的"回音”,你就是沒有改變!

所以,在某種意義上,這就像對自己的“測試”,好像你在給自己一個機會來決定,你是否真的想要境遇發生改變。

你發現你以相同的方式回應,所以如果是這樣,那麼你還沒有改變。這是自我增強機制( self-reinforcing mechanism ,它來給你機會去決定,你是否真的想要改變那種境遇。

請記住,所有的信念系統,根據其定義,都具有自我增強機制。它們必須如此。假如你的信念系統不具有自我增強機制,令它們看上去是唯一可信的,那麼你就無法有一個真正獨立的­信念系統經驗。如果某信念沒有自我增強機制,你就不能有一個獨立的物質經驗。由於它的自我增強機制,當你改變振動狀態時,這種自我增強機制最後才會褪去。

境遇不重要,重要的是存在狀態

https://youtu.be/-P5HpXp8pb8

你在講述的是來自你的“高我”的訊息,用你的大腦能理解的語言,這句咒語,如同所有咒語一樣,本質上都是那種工具,是為大腦翻譯來自“高我"的訊息,停下來大聲對自己說:[境遇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存在狀態,我選擇什麼存在狀態呢? 然後選擇。]選擇的同時,在這種狀態中行動,這是你能為自己創造的最強大、最核心的狀態­。

[境遇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存在狀態,我選擇什麼存在狀態呢? 然後在這種狀態中行動。]這就是定心的全部含意,重新定義你自己,留在轉變前沿的全部含意,這就是所需的一切。

真正理解這是來自你的“高我”的真正訊息,用心智能懂的術語,並且你真正注意到它,( 聽自己的聲音,注意到自己的聲音振動,你將聽到其中的真理) 一旦你聽到其中的真理,你會感到你的全身變得... 我不必這麼辛苦... 喔,喜悅

(本篇結束)


回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