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目錄

ARE WE NAVIGATING TO OUR OPTIMAL TEMPORAL REALITY?
我們正趨向我們的最佳現實嗎?(中譯完整版)

原文來自: 球形生命體聯盟(SPHERE-BEING ALLIANCE)
2016.11.3 By Corey Goode With David Wilcock


最佳現實

想像一下,如果我們在未來能夠進行一場 全面揭密 」( full disclosure ,並完全排除我們太陽系中所有的控制機構,那麼我們就能迅速接觸到那些令人驚嘆狂喜的新科技,而將以意像不到的方式全然改變我們的生活,並且結識在我們星際大家庭中那些新朋友的奧秘主宰能量
在我們上次的資訊更新中,我們討論了我們需要以一種群體意識來選擇這種 最佳現實 Optimal Temporal Reality 而這種可能的未來,是迄今為止人類最好的發展前景
現在,我們每一個人正在決定是否我們將共同創造這個輝煌的前景,或者變成任何其他的情況 —— 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同時大大減少原可預期的成果。
根據 Tear-Eir 的說法,如果我們能夠從我們現正滋養的這個腐敗與謊言生活中持續覺醒的話,那麼我們仍然還可以達到這個 最佳現實”

一次與 RAW-TEAR-EIR 的會面

就在發佈上次的更新不久之後,我被一個藍色的球體接走。

這個球體 orb ;或譯為靈球體,進一步資料請參閱: ORBS( 靈球體 ) 是高次元信息場的超級知性體 )的淡藍色光芒開始在我眼皮前閃耀時,我正如往常一樣地躺在床上。這時我立即從床上起來,並表示已準備好讓藍色球體帶我到預定的地點。
我沒有預期這次的造訪,但已經學會了隨時準備好即將發生的會面。我已經對自己又一次身處在藍色球體之中不再感到驚訝。 Raw-Tear-Eir 按往常一樣在那裡等候我,而岡薩雷斯則站在他的附近。
我藉此機會環顧一下我頭頂上的宇宙景象,我已經觀察到它每次都在改變。我也注意到其他的藍色球體,現在已經靠近得足以讓我看出它們呈現出有點半透明的狀態。近看時我也注意到它們表面出現像水光粼粼的效果。它看起來幾乎就像有人扔了一小把石頭到一個池塘裡。似乎也好像一陣強烈的太陽風吹向它們而形成這樣漣漪效應的脈動。

金屬球體的初次到來

一旦我的視線轉到所有在我身邊的宇宙場景,我注意到遠處有大量的金屬狀球體從黑暗中出現。我可以說它們是非常的巨大,但我沒有別的物體可作參考。我能辨認出這些球體共有九個。球體看起來差不多有我完全伸出手臂來的拇指指甲般的大小。我估計它們可能相當於我們月球般的大小

有關 30 萬人的更多詳情

Tear-Eir 突然滑向我 10 英尺以內,並開始談到早些時候我所提到的那 30 萬個準備好揚升的人”。他表示我這項訊息曾引起那些聽到消息的人很大的焦慮。這些人提出了一項澄清的請求,所以 Tear-Eir 表示他想讓我這一次更清楚地傳遞這項訊息。
30
萬人是我針對那些已準備好能量變化(揚升)的人所提出的數目。我也曾詢問過目前我周圍的人和我自己在我們的這一生中實現 服務他人 ”( STO service to others )的百分比。
我對得到的這個答案不只是有點震驚與不安,除了我並不在這 30 萬人之列外,就連我的 STO 比率也比我預計的還要低得多。我相信這可能是我們這個星球上大多數人目前的真實狀況。

Tear-Eir 隨後表示,在我表達這個資料的那時,準備好揚升的人數其實不足 30 萬。他進一步表示,這一數字時時刻刻在不斷的變化,這也反應出我們的現實狀況。
然後我再次對我接收到的低數字表示憂心和疑惑,我問道: 這個星球上數以百萬計的兒童該怎麼算? ”我很肯定的認為這世界上的無辜孩子們還不屬於某種“需要負責的年齡”。
Raw-Tear-Eir
隨後表示,數目中的確包括兒童。然而,當我們歷經這場轉變時,許多其他的孩子也將會持續到更高的密度,即使他們不是在這 30 萬個人之中。
數以百萬計的兒童和成人是外星人或“流浪者 Wanderers 的靈魂,而他們沒有算在這 30 萬人裡面 ,我們現在就來解釋其原由。

《一的法則》的觀點

《一的法則》 系列 球狀生命體 the Sphere Beings 肯為之背書,且 在當今對我們而言是準確而有效的主要“顯學” revealed teaching
現在看來,藍鳥人 the Blue Avians 是曾以“ Ra ”為名而接觸過古埃及人的鳥頭生命體 他們從 1981~83 年在《一的法則》系列中再次以 Ra 之名說話
威廉亨利( William Henry )發現古埃及人描寫稱為 Ra 的藍鳥人,詳見 《宇宙揭密》( Cosmic Disclosure )系列第五季第 的“古代藝術中的藍鳥人與球狀生命體”
我與他們(藍鳥人與球狀生命體)開始接觸時,這種關連沒有任何人知道,而當威廉 亨利將此資料向我們展示時,真是令人十分驚訝。
當我自己終於開始閱讀 《一的法則》時 ,藍鳥人開始對我以聽起來非常類似的語言說話 —— 這就更進一步揭露了他們的身份就是這份資料的來源。
在實際層面上,這意味著學習 《一的法則》 系列可以給我們對球狀生命體的實踐與哲學更好地洞察。

流浪者不列入 30 萬人的數字之內

1981 年的第 12 場集會中所述,流浪者的數目接近 6,500 萬。而在第 63 場集會中,再次提到在地球上的流浪者數目是“超過 6,000 萬”。
到目前為止,這些數位都明顯高於 —— 可能多達 3 億或更多。這將意味著,在地球上 70 億人口之中,每 23 人就有超過 1 人是外星靈魂。

如果你是一位這些更新資料的經常性讀者,並覺得深有共鳴,你將很有可能就是一位流浪者

在《一的法則》說法中,這些靈魂顯然來自比從第三進階到第四密度生活的基本要求更為先進的層級。
由於這個同樣的原因,當我們穿越《一的法則》所描述的“量子跳躍”( quantum leap )時,絕大多數的流浪者將返回其“原來的密度”。
因此,這 30 萬人指的只是在地球上那些生命旅程中從來沒有經歷過第三密度以上振動的絕大部分人之中所選出來的數目。
流浪者努力專注於激發那些在第三密度的人們,協助他們成為更有自覺、更富有愛心和更寬大為懷的人

故意冷血無情 的危險

流浪者所面臨唯一真正的危險是在一次或多次的一生中 故意冷血無情”( consciously unloving )到嚴重的程度,這樣就必須經由一種多次轉世為人的方式 來“減輕 業力”( karmic alleviation )。

在某些罕見的情況下,這可能會導致他們錯過我們很快就會到來的 畢業典禮”,而不得不再次重複另一個第三密度的週期。這是在《一的法則》中許多地方都有解釋,例如 16 場集會 第個 61 問題回答如下所述:更常見的是,這些業力的調整將會出現在人格或健康方面的問題理想情況下,會經由這些問題讓我們回到充滿愛的地方。而在 《一的法則》 12 場集 中由第 27 30 的問答作了很好的澄清︰

12.27 發問者︰ 目前( 1981 年)有多少 流浪者 投胎在地球上?

Ra 我是 Ra ,這個數目只是近似值,由於地球迫切需要提升其振動,吸引大量(實體)湧入以幫助收割(揚升; harvest (ascension) )。目前數量接近 6 5 百萬。

12.28 發問者︰ 這些(流浪者)是否大多數來自第四密度?或者他們來自其他密度?

Ra 我是 Ra ,少數屬於第四密度。絕大多數的流浪者,如你所稱,屬於第六密度。(流浪者)服務的渴望必須扭轉朝向很大的心智純粹度,以及你們稱為的有勇無謀或勇氣;由你們(自己)判斷[一種變貌複合體]( distortion complex )。

流浪者的挑戰 / 危險,在於他可能會忘記其任務,與業力發生牽連,因之被捲入大漩渦( Maelstrom )中,(雖然)他原本降生的目的就是要避免這樣的毀滅

12.29 發問者︰ 這些實體(生命體; entity )做了什麼會與業力發生牽連?你能否給一個例子?

Ra 我是 Ra 一個實體以一種“故意冷血無情”的方式行動或與他人互動,便會與業力發生牽連

12.30 發問者: 流浪者中是否有許多人在第三密度處境中有肉體的病痛?

Ra 我是 Ra ,由於在第三密度與較高密度的振動有著極度的變異,一般而言流浪者有某種形式的障礙、困難,或有著嚴重的疏離感

這些困難中最普遍的是疏離感,藉由人格上的無秩序,企圖對抗地球振動的反應 ;以及身體複合體的病痛,指出(從較高振動)調整到地球振動過程中發生的困難,例如你們所謂的過敏症。

16.61 發問者︰如果一個流浪者,容我說,居然被獵戶集團成功地入侵,當收割來臨時,這個流浪者會發生什麼事?

Ra 我是 Ra ,如果這個流浪者透過行動展現對其他 - 自我(其他人; other-selves )的負面傾向,如我們先前所說,他將被地球振動牽絆,當收割來臨,可能會重複第三密度的大師週期。

收割 ”( Harvest )一詞的說法,是從 聖經》的 馬太福音》而來 ,這是《一的法則》中所使用的主要術語,它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 揚升 ”( Ascension
聖經原文描述 惡人”到時候將如何被 從正義中割除”,就像園丁割除雜 草 —— 因 此使用“收割”一詞。
但屆時到底什麼會發生以及如何發生,仍有某種程度的神 —— 而 有關這一部分,我在這次接觸中收到了最新的訊息

減輕業力不一定需要太久

在第 34 場集會中,我們也聽到業力不需要被視為一個巨大而可怕的東西,它可以很快被免除,正如以下我們即將會看到的內容。
在第 65 場集會中,地球被被比喻作一家雜貨店,我們在這裡所作的選擇,就好像從貨架上取放在籃子裡的東西
這個比喻是用來指出:業力減輕可能發生在一世之中就能達成 以及 —— 這似乎就是他們現在所稱的“最佳現實

34.5 發問者︰ 如果一個實體在其一生中發展了所謂的業力,是否程式會在特定時候啟動,好讓他經驗到允許他獲致寬恕的催化劑,從而減輕業力?

Ra 我是 Ra ,這點,一般而言是正確的。無論如何,自我以及任何牽連的其他 - 自我可以在任何時刻透過理解、接納、與寬恕的過程,改善這些型態。 這個方式在一生中的任何時點都是真的 因此一個已經讓某個行為運作的實體, 可以寬恕自我,並絕不再犯相同錯誤,這也會煞住或停止你所謂的業力

(譯者註:這不就是佛曰“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嗎?)

65.12 雖然你們有許多、許多項目造成悲痛從而提供[在此時的地球上]尋求與服務的機會,但這間店舖總裡總是有一個籃子裡裝著和平、大愛、光明和喜樂。這個漩渦(機會)可能十分小,但如果(你)完全背對它就是忘卻此刻蘊含的無限可能性

你們的星球有可能出現一個美好而強大的天啟時刻,並極化朝向和諧嗎?是的,我的朋友們,它並不是極有可能;但它的可能性一直都在

一次意識的新生

Raw-Tear-Eir 表示當今有許多的兒童是流浪者,他們是來這裡協助我們渡過這段轉變的時間,這倒使我寬心不少。
此外, Tear-Eir 說很多成年人也是流浪 者 —— 他們的前世是 來自其他星球,以及來自別的密度曾執行過類似任務的人。
這些人也是在這裡協助提升我們的集體意識( mass consciousness ),以過渡到一個更高的振動( vibration )狀態。地球的人類因受如此巨大負面力量的影響而眷戀在第三密度的現實之中。這些靈魂就是來到這裡幫助我們擺脫舊有的巢臼。
他告訴我,流浪者的明確任務就是帶來充滿愛的振動,以及在偉大的意識轉變期間帶領我們進入一個嶄新的現實之中。
如果 Micca 大使告訴我有關他們的文化是真的,那麼一旦我們經歷這種轉變,我們會目睹一個 意識新生” Conscious Renaissance 的過程,那會將人類推進一個全新的時 —— 相 較之下,我們現在將是個 黑暗時期” The Dark Ages )。

正被喚起的社會記憶

像德拉科( Draco )爬蟲人這類的負面族群只能干擾像地球目前這樣的行星,直到我們到達一個新的意識層次,這個意識層次在《一的法則》中稱為 社會記憶 ”( social memory
當今的互聯網(網際網路)已經為我們走向 社會的所有實體都可以使用全部的理解 / 變貌 ”提供了良好的環境,那是我們需要達成的境界。
當我們所有的人都具有同一種 體記憶” group memory 的階段那麼我們之間就沒有秘密可言,而謊言、欺騙和詭計也不復存在。我們會從過去的經驗中學習教訓,並確保我們不會重蹈錯誤的覆轍。無論在政府和社會的各個方面,我們都具有充分的透明度

在《一的法則》的系列中,德拉科指的是 獵戶座”( Orion )族群或 十字軍”( Crusaders )—— 而德拉科在獵戶座確實有主要的盤據地︰

11.16 發問者︰ 十字軍做什麼事情?

Ra 我是 Ra 十字軍進入他們的雙輪戰車( chariots ),在其他星球到達社會記憶的階段之前征服他們的 / / 靈社會複合體 mind/body/spirit social complexes 譯者註:這是在《一的法則》的系列中對“人類”的泛稱 )。

11.17 發問者︰一個星球在什麼階段可達到社會記憶?

Ra 我是 Ra 一個心 / / 靈社會複合體,當其整體成員歸屬同一個定位或尋求就成為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

個體(過去)失落的群體記憶[被埋藏在心智之樹的根部]就變得為社會複合體所知悉,從而創造了社會記憶複合體。

這種複合體的好處在認知社會本質及尋求真理兩方面都相對地沒有扭曲;因為該社會的所有實體都可以使用全部的理解 / 變貌

曼德拉效應

此外他們向我展示了正在融合中的現實影像,這就是很多人所稱的 曼德拉效應 Mandela Effect )。而在這個融合中的現實裡,許多已經發生在我們身上的重大歷史事件,卻從我們的現實世界 編輯”成不同的版本。

我看到的是一堵看起來像水晶柱的牆面,它慢慢地轉動。當這些晶體在轉動時有一種棱鏡( prism )的效果,而我看到發生在其中的事件在迅速改變。除此之外,那些在新現實世界的人,竟然對前一個現實世界毫無記憶

大衛指出,這也在 以賽亞書 65:17 的章節裡簡潔地反映過,其中是說: 我締造新天地︰之前的事既不會記得,也不會再從腦海裡浮現。

這句話也表明,一旦我們到了 社會記憶”的階段,我們的意識將會戲劇性地改變到幾乎是無法想像的樣子

我在想,如果一旦這些融合 mergers 之一的狀況發生後 , 我們會突然發覺自己是處在已經出現 全面揭密 」的狀況下, 而且當前在我們星球上的控制機構也全然失效的現實之中,屆時沒有人會記得我們目前的 現況 —— 那個 很多實情被隱瞞的現實狀況

這個推想已經得到那些外星人的確定,他們說這種現象是我們現在正在經歷的一個主要轉變之一 。從 以賽亞書 》的那段話 進一步證實 這樣的事情從聖經的角度來看是可能發生的。
Tear-Eir
告訴我,人類共同創造的意識 the co-creative consciousness 是我們稱之為 曼德拉效應”的一個主要因素

關於集體意識的教導

Raw-Tear-Eir 接著說,我們對於實現 最佳現實 的努力,需要更專注於正面影響我們的集體意識,而不是鼓吹我們當前的那些(宗教)信仰或尋求實現那些神蹟
就我個人而言,我被告知我需要把精力少放在地球以外的事物以及 秘密太空計畫 」( Secret Space Program 方面 ,而要多致力於教導並促進人類瞭解那個我們應全力奉獻的集體共創意識 collective co-creative consciousness 的真正本質
我向 Raw-Tear-Eir 表示,我不是什麼意識專家,也沒有資格教導意識或靈性方面的知識。而他的回答則是類似過去曾說過的話。
Raw-Tear-Eir
指出,在不久的將來,一些有這種教育背景的人會被帶領進入我的生活圈子裡,屆時我就會開始與這些人聯繫工作。
接著我們深入討論了有關目前在我生活圈子裡的人,他們的精神和情感狀態,以及我自己本身要作哪些改變,而這經常是一種令人尷尬的經驗。
其中一些資訊密切反映了卡莉( Ka-Aree )在最近幾個月內對我所傳達的訊息。通常當我們涉及這些話題時,就意味著談話已接近尾聲。

球體“將會在不久的將來提供協助”

我依然對剛到達時看到的金屬球體感到好奇,鑒於在最近的會面結束時都有些倉促,於是我想即時確認一下我所看見的東西。
像往常一樣,還沒等我問, Tear-Eir 就表示說: 聯邦的其他成員目前正前來太陽系中,以便在不久的將來提供協助
在最近蓋亞( Gaia )網路電視台的錄音帶中,大衛與我討論過這個話題,他推測這些球體可能是來協助某些群眾遷移到其他的世界去
這在《一的法則》第 10 場集會的問題 6 中也曾表示過:

10.6 當一個週期完畢後,那些必須重複第三密度的實體,必須找到一個適當的星球重新開始

在《一的法則》前幾次集會中也有廣泛討論到有關將火星和那顆 炸毀星球”馬爾戴克( Maldek )上已進化的人,如何被 守護者”( Guardians )轉移到地球上。
轉移的方法永遠不會解釋,但似乎這些巨大的球體可能有足夠的尺寸和空間,有能力來運輸數以百萬計的人口。
大衛在他的新書 揚升的奧秘 》( The Ascension Mysteries )中 分享了來自多個內線的證詞,談到有關我們的月球就是這類古老的設 置 —— 其中還附有相關的證 據。
我再次被藍色的球體帶回到我的臥室。我爬回床上盯著天花板好幾個小時,消化我剛經歷的一切。
無論我被帶到藍色球體過多少次,在回來之後我都有相同的整合過程與經歷。

一次與“被驅逐者”的相遇

接下來的幾週後,我收到了一些來自卡莉的訊息,主要是在我們所說的 結構體”( the construct )那裡。
這是個似乎都是白色的地方,在裡面我所能看到的,只有我們兩人在交談。
當我分享在長灘度假時的遭遇後,她與我交談以及她看著我的神情,有些許改變。她以前曾警告過我,我可能會與一個自稱為 被放逐者 ”( The Banished )的群體聯繫。

卡莉描述了幾千年來,有些群體如何從每個地球內部文明被驅逐出去,因為這些群體不是以當時內部文明慣常的或可被接受的方式去干涉地表人類的事務。
這些地球內部前居民成為 放逐者”,而現在住在地表上與我們相處。他們盡可能混跡在人群中,並遍及世界各地在人類文明中努力爭取權力。

我與這些 放逐者”之一的相遇,是在 7 月的最後一週,地點是我們的旅館房間,且在我的家人熟睡之時。
當我與卡莉談到這件事時,她顯得關心且彷彿比她平常更仔細地觀察我。

一次淨化的儀式

之後,在 9 月的第三週,我突然被載往地球內部那間圓頂廳堂裡,那是我第一次遇見她的地方。
我又再一次經歷了那令人尷尬的淨身儀式,在那裡,我必須脫掉所有的衣服,穿上那裡提供的白袍。我沒有私人空間,就在我們站的地方脫衣服。
然後我被帶進一個房間,裡面只有一個平台,台子的材料看起來好像跟牆壁和地板一樣。
令我驚訝的是,卡莉告訴我,我必須取出和我在長灘酒店房間的那位“被放逐者”女性一起 連接時”的那些附著靈體( entity attachments )。她說她要清除那些附著體,然後要求我躺在平台上。
然後她走過牆去,取出一個生殖器狀的巨大水晶圓柱。這讓人想起她在我第一次見到她那段期間準備了愛希絲( Isis ;埃及神話中司生育與繁殖的女神)的長生不老藥( Elixir )。
她用手掌在水晶柱上摩擦,水晶體開始發出一種噪音,類似用手摩擦玻璃杯邊緣所產生的聲音。她拿著它越靠近我,水晶體所發出的聲音就越強烈。

釋放那些附著靈體

她開始在我的身體上從頭到腳慢慢搖晃水晶體,然後專注於我的鼠蹊部和胸部的區域,這時水晶的音調變得越來越高。
突然間我看見那些附著物從我的胸部、頭部和鼠蹊部離開,就像上次由我身上驅除那些 附著靈體”時一樣,我看到了幾十個看起來多半只有頭和肩膀的陰暗輪廓從我身上直接逃竄出去。
在此之前我已經清除過附著靈體,而令人驚訝的是,我再又被 感染”了一次。我對卡莉為什麼不在我們前幾次會面時將其驅除,也感到有點困惑。

當我問到此事時,她說之前那靈體還沒有鎖定到我的能量漩渦( energy vortexes )之一。我請她進一步說明。
她指出,靈體在發生作用之前先要鎖定位置,因為經由安沙爾( Anshar ;卡莉所屬的族群)的科技,水晶體的頻率會刺激能量旋渦,驅使靈體從我的身體離開
這個封閉的門戶,靈體可以用來嘗試重新連接到我。
在另一次耀眼的白色閃光中,我隨後被送回到我的床上。我對必須去經歷這一過程感到十分懊惱與不安,也明白了自己是因為可被利用成為一種獲得有關安沙爾族群資訊的管道,而被“被放逐者”故意感染的。

金融和地緣政治的更新

過了幾個星期後,我又被藍色球體帶去參加與 Raw-Tear-Eir 、岡薩雷斯和 Micca 的一系列會面。在那段時間,我因為太忙而無法寫下這些會面的經過,而再回頭看看,它們似乎都混雜在一起了。
這些突然增加的會面,以及它們迫切的內容,是某些事件可能會很快上升到一個臨界點的徵兆,它們將會被全世界的人看到。
從我最近所聽到有關 地球聯盟 the Earth Alliance )與這些 秘密地球集團 」( Secret Earth Syndicates 的談判,它聽起來就像很多開始發生在當前的金融與政治等方面的事件。
在我剛要寫這篇文章之前,這些事件就已經開始發生,在它完全編輯並出版之前。我們將可以期待比我們現在已經看到的有更多的變化和驚喜。

藍色球體探視塞多納

這些會面之一,發生在亞利桑那州的塞多納( Sedona ),那是在準備素食主義者食物為期五天的課程當中,當時我和妻子住在朋友為我們提供的一間優質家庭旅館中。
藍色靈球體( orb )像往常一樣進入我的房間,然後它就帶我去那藍色球體之中,在那裡我看到 Raw-Tear-Eir 和其他兩個人站在他的兩邊。
在我旅行的時候被帶來這裡是極其少有的狀況。雖然我原以為我在沙斯塔山( Mt. Shasta )那次旅程中會與某種地底族群有所交流,但並沒有發生。
我看著先前描述過的宇宙景象。藍色球體看起來比上一次更為透明,而最靠近的球體表面上的波紋則更為激烈。
我仍能看到圍繞太陽的電狀日冕( electrical corona ),讓我想起像是遍及球體表面的靜電噴發。我注意到遠方那原先的九個金屬球,自從上次看到它們,似乎就沒有移動過。

有些人被操縱去扭曲訊息

然後我向下瞥了一眼 Tear-Eir Micca 大使和岡薩雷斯,看到他們就站在我面前。 Tear-Eir 比其他兩人更靠近我幾英尺,他以平常的方式問候我。但當開始交流時,我對談論的主題有點驚訝。
通常交談內容是有關我個人方面的狀況,或者類似像上次發佈的資料中更新了什麼資訊等。而這次談到卻是一些增加中的訊息,那是關於有些人質疑藍鳥人的來源和行為。

我不認為這個話題有那麼重要,即使我注意到在互聯網上這種類型的資訊有在增加。
Tear-Eir
表示某些人正受到操控,想要淡化藍鳥人的訊息。
這些人中大多數並沒有惡意,也不認為他們所做的有什麼不對。他們只是覺得別人生活在神話般的夢幻中,並沒有看出做同樣的事情有任何問題。
他們有些人只想讓來自藍鳥人的新資訊融入他們現有的(宗教)模式或信仰體系中。
我被告知,我需要盡可能地以大愛的的方式來面對這個課題。

大量抹黑他人的活動正要開始

需要我全面採取這些步驟的緊迫性並不明朗,直到我與岡薩雷斯的幾次會面後,情況有了改變。
我發現即將到來那項活動的真正目的,是要企圖抹黑任何涉及揭露 秘密太空計畫 SSP Secret Space Program )的資訊。

第二天我發表了這一話題的小文章,接著就從那些跟隨這些資訊的人那裡收到大量客觀公正的關注。而我注意到就在岡薩雷斯向我們倆人走近了幾步時, Tear-Eir 就結束了交談。
岡薩雷斯以大大的微笑並伸出一隻手大力握手迎接我。我不得不承認我對這位新的岡薩雷斯還在適應中。當我們見面的時候,我還是有些習慣老岡薩雷斯迎接我的方式。

大量的所謂內線人士散布不準確的資訊

岡薩雷斯的臉色突然變的嚴肅起來,說他有一些事情要跟我討論。
他也表示有一項行動正在進行,目的是沖淡我們所揭露的資訊,同時用大量散佈在互聯網上的假 SSP 內線消息來詆毀我個人。
我們已經多次遇過這種狀況,有人在外自稱有這種級別的內幕資訊。
但到目前為止,除了某些經典的名字像皮特 彼得森( Pete Peterson )、鮑勃 迪安( Bob Dean )、威廉 湯普金斯( William Tompkins )與柯利弗德.斯通( Clifford Stone )中士,其他沒有人能通過即使是最基本的公信力測試。

陰謀集團希望將 SSP 主題以“超級戰士”模糊焦點

我們在處理明顯是假資訊涉嫌人的方式,是盡可能避免提到他們。
岡薩雷斯接著說,這個活動之前的目標是以 超級戰士”( Super Soldier )來模糊 SSP 主題的焦點。
我非常熟悉他所談論的這套方式,就像在我在 《宇宙揭密》中談過 超級戰士的話題後,有些具超級戰士經驗的訊息開始向大眾揭露,而在此之後我看到所發生的效應。
就在那些人開始公開揭露不久之後,又有許多其他的人開始聲稱他們也是 超級戰士”,他們並開始組成團體,在那裡分享他們的 故事”。
他們的目標不僅是要淡化越來越多來自合法超級戰士的情報,還要經由製造一些怪異的聲明與行為來抹黑這個主題,進而導致有意想要深入探究這方面的人最後整個放棄。
被操縱來參與這次行動的人,大都不知道他們是被這種方式所利用。
岡薩雷斯說,我可以期待更多有關 SSP 的主題,但如果可能的話我應該試著減輕損害。
我們談過假 SSP 告密者這個話題後,接著討論了一點有關那些企圖抹黑 SSP 告密者的那些團體,他們的範圍和目標。

陰謀集團和聯盟正在討論“局部揭密”

我們開始討論在 地球聯盟 和各種集團組織( syndicates )之間的談判發生的事,而他們就是目前我們很多人所稱的 陰謀集團 」( the Cabal

岡薩雷斯然後給了我關於 陰謀集團 最近會議的簡報摘要。似乎這些團體對於如何過渡到一個新的經濟體正取得了一些進展。
這些團體最近也同意朝向一項為期超過 50 100 年的 局部揭密 partial disclosure )。
他們對如何達到局部揭密還沒有共識,但已經開始通知 秘密太空計畫 層級較低(軍事情報 / 美國國防情報局 / 美國國家安全局計畫)的成員,在不久的將來他們將有可能會對我們透露出自己的工作內容。

WE ARE NOW CALLING THEM “MIC SSPs”
我們現在稱呼他們為“ MIC SSPs

現在我們不用 較低級別的秘密太空計畫”這個名稱來描述這些團體,而使用 軍事工業複合體”( MIC Military-Industrial Complex ),來定義這些的秘密太空計畫( SSPs )(也就是: MIC SSPs ;軍事工業複合體的秘密太空計畫 )。

雖然這些團體主要是來自地球,並從我經歷過的 SSP 知識領域中被劃分成各個部門,但他們在任何意義上,比起其他部門的保密層級,都不能說是 較低”。
計畫中的掩飾和劃分是如此的有效,幾乎不可能向他們解釋其他更高層級 SSPs 的存在。這就有點像是去侵犯那根深蒂固的宗教信仰一樣。
基於同樣的理由,我們不會嘗試與那些相信 MIC SSPs 是我們所有計畫的人去爭論。
我們只是將我個人的經歷結果和大衛的交叉驗證,以及多位其他內線人士的資訊釋放出來,而其中大部分的人還沒有露面。
一些真正的內線人士出面,只是分享了極少量他們此時真正知道的訊息。

將揭露一個類人的種族

岡薩雷斯說,這些集團所有各方已經同意了一種 動態揭密 ”( Rolling Disclosure )的方式
這些集團決定將很有可能有公共的起義,除非他們對人類大眾一次一點點地揭露這些資訊。
這些集團還進一步決定,將有限度的揭露外星生命 limited ET disclosure ),其中將包括一個類人的種族 humanlike beings 已與世界各國非常密切地合作過一段時間了

揭露一項 軍事工業複合體 MIC )的秘密太空計畫

這個團體已決定,在介紹任何外星生命之前 , 他們會首先公開 MIC SSPs 的其中一個(秘密太空計畫),事實上這些計畫之一的負責人已經被告知,他們將會被(優先)揭露。
這些團體準備揭露的是一個由美國空軍、美國國防情報局( DIA )和美國國家安全局控制( NSA )共同掌控的計畫之一。
它是由許多無人以及載人的人造衛星所組成,其中包括至少兩個比 ISS (國際太空站)只先進約 50 100 年的載人太空站。

一場大規模的詆毀他人活動將試圖粉碎所有其他故事情節

為了使這種 局部揭密 的情節要取得成功,這些團體已同意所有其他的故事必須要大力壓制。
他們必須詆毀那些正在太陽系內分享他們經驗和知識的廣泛活動。
如果他們試圖部分揭露他們的故事,在作出詆毀活動之前,他們會讓人先不斷提出類似: 什麼關於奴隸交易的事情嗎? 什麼關於負面外星人已經控制了我們星球的報導嗎?”這樣的問題。
這些團體打算在披露他們那個版本 揭密故事 的期間,持續打壓那些 SSP 的揭密者,直到甚至沒有人敢以正式的身份拿出他們的資料。
蓋亞( Gaia )網路電視台已經為我們製作了超過 75 集(每集約半小時)的 宇宙揭密系列 節目,其中包含了我親身經歷的詳細說明,在 blueavians.com 網站第一個月只要美元 99 分,沒有取消的手續費或隱藏的收費。

所有的團體已經都弄髒了他們的手

「陰謀集團」和「地球聯盟」團體 —— 至少他們都來自地球 —— 聲稱「部分揭密」的情節是唯一 負責任的處理方式。真正的原因,是所有這些團體在保守這個天大的宇宙秘密時,全都已經弄髒了他們的手。
為什麼在經過數不清歲月的壓制真相之後,會突然想要做 負責任 的事?
他們想要拖長揭露真相期程的真正原因,是 他們犯了危害全人類的大罪
明確而無法規避的罪證指出,參與聯盟的每個人都脫不了關係。拖延揭密是陰謀集團在試圖阻止資料被完整釋出的最大詭計。
一個拖長時程揭露的真相,將讓許多涉及死罪的人在真相得到充分揭露之前,他們的罪名將無法成立。他們會逃避任何起訴他們一切罪行的可能性。

尋求赦免

這兩個團體也陷入赦免的談判。 辛蒂加集團 syndicate groups ;也就是 陰謀集團 )想要同等加入為這些計畫較低層級成員所提供的赦免。
他們要求所有參與的成員都要從寬處理,要不然就應該對涉入其中的任何人都不能放過
這個集團知道他們若接受審判,就會像二戰後納粹在紐倫堡( Nuremberg )大審的下場那樣,一點機會都沒有。
於是他們留下較低階軍官去面對海牙(國際法庭)並表示 我只是服從命令”,而這些罪行的主使者卻逃到西部和南美地區。

正在發生的這種規模大事是史無先例的 。當同時公開這麼多的罪行,很難想像我們的社會將如何應對
無論他們如何去設法閉門協商,民主原則將可能仍然適用。大眾將最終決定他們認為可接受的回應。
這種類型的民主過程不能被操控或提前預測。然而,我們的重點應該是有序與平和的過渡到一個更好、更公平的世界,而不是動用大規模的私刑。
無論大眾作何決定,他們很多人可能需要被保障在一個安全區域內,因為會有很多人想要私下把他們揪出來。

川普是被聯盟支援的

岡薩雷斯和我談到幾個我現在還需要保密的主題,而我能夠提到的是,他證實川普確實是被 聯盟 」( the Alliance 所支援。
川普進入這場戰役肯定是有備而來,他已經說過並做過各種各樣令人不快的事情。
然而,他並不代表那個積極尋求儘快經由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而消滅數十億人口的團體。

看到川普實際上說的和主流媒體如何控制的曲解,之間的區別已經相當驚人。
這對現在才開始看到 系統”是如何被操縱的人,造成了極大的混亂和挫折。

支持度大幅下降

最近由 匿名者”洩露的一份檔案,看來是來自 克林頓基金會( Clinton Foundation ,這導致了整個 10 月份希拉蕊的支持度有驚人的跌幅。而由於聯邦調查局局長,詹姆士 柯米( James Comey )在萬聖節前重啟了希拉蕊電郵門事件的調查,使得這一趨勢無疑又大大的加速。被洩露的檔案對這種支持度的下降提出了各種可能的解決方案,包括使用假的外星人入侵去分散大眾的注意力。從來沒有任何一個這種戲劇化表現的選舉先例,這是非常荒誕的情況,不管你如何看待,它導致了全球的極端緊張。

以系統現在設定的方式,川普能夠贏得這次選舉幾乎是不可能,即使他得到超過 85% 的選票。
陰謀集團幾乎可以肯定會經由不論是揭露什麼罪狀來操縱投票而幫助希拉蕊勝選,如此非常可能導致社會的動盪。
正如我們將會討論,這可能包括美軍的行動。
那份被洩露的克林頓基金會檔案所分析的投票趨勢,發現只有不使用互聯網的人才會採信主流媒體傳達給他們的謊言,而成為希拉蕊的支持者。
在美國聯邦調查局宣佈之後,川普在辯論中勇敢的抖出這些罪行,已迫使主流媒體將真相攤開,使得大家都不能否認。
這導致公開聲明有關 俄羅斯與美國聯邦調查局官商勾結 的驚人內幕 —— 這是我們多年來已揭露的部分,現在則是聯盟( the Alliance )一個極重要的看法。

美國軍方不會容忍不當的選舉

岡薩雷斯指出,最近某些美國軍方的領導人在作過相關表示後部隊已有調動,他們說不能容忍一個不正當的選舉結果,也會防止在權力交換期間任何的暴力行為。
軍方已有一些愛國的 觀察員”正在隨著各聯邦機構團體之後,慢慢進行整備那些遍及全國的 FEMA (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 Federal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 ,簡稱 FEMA )設施。
你可能已經知道,這些 FEMA 設施的目的是將那些地區軍事化,以便扣留大批群眾 —— 即使這樣做是在違背他們自己的意願狀況下。
一些部隊已滲透到這些團體裡面,而他們被正在準備的各種假設狀況嚇了一跳。

惡毒的計謀

這些假設情節之一,就是在大選期間有一次針對美國的假核彈攻擊或是電子脈衝( EMP )攻擊,因而使得選舉推遲。這種型態的干擾,可以爭取寶貴的時間。
虛構的不明飛行物入侵情節,在克林頓基金會被洩露的檔案(如果是真的)中,只是很多被拋出的想法中的另一個。
也有用於在大街上製造內部騷亂和種族騷動的計畫,只是要根據其效果,決定出現在選舉之前、期間或者之後。這次選舉會引起很大爭議的是,任何一位候選人的勝利都可能會導致這些事件將發生在不同的地點。
大量其他的一些陰謀被揭露。這些因素加在一起,終將導致軍方極有可能決定公開對抗陰謀集團。

我發出這些訊息並寫了這篇包括以上內容的文章,都是在美國聯邦調查局作出宣佈之前。書面資料是在 10 16 日的那個星期交給在蓋亞( Gaia )網路電視台的某些人,而我們錄製節目也是根據這些內容。

這些數字令人震驚

已有威脅表示,不允許川普當上總統, 即使在就職典禮上,他們也必須幹掉他”
最近很多在軍中的人已被告知,如果大選或政權和平轉移受到干擾,可能會有軍事介入。
我被告知那些會在政變中響應的人以及那些將將捍衛體制的人的數目。
這些數字令人有點震驚。很明顯,如果發生政變,它不會是一場不流血的政變。

MICCA 談問題

我們談話完後,岡薩雷斯再次握著我的手,然後回到他之前我們說話的地方。
我在與岡薩雷斯談話時,我一直注意到 Micca 。在他臉上看到充滿著愛與和平的神情,他的一舉一動中,我無法不注意到他。
Micca
走上前來並抓住我的手,他用剛才岡薩雷斯完全相同的方式和我握手。他似乎很高興以某種方式加入我們的文化。我回敬了他那有感染性的微笑,並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之中向他致意。

他向我致上更多讚賞的問候。然後他把手放在我的手臂內側,引導我和他一起走。
他感覺到我們的胳膊靠在一起讓我有點不自在,於是他放下他的手臂,接著繼續向前走。
他問我是否能夠處理上次我們見面時他分享的所有訊息。
我告訴他,我確實花了許多時間在處理他上次分享的資訊並且還有很多問題想問他。他笑了笑說: 有充足的時間提問題”,而我感覺到他想要把重點放在他當時想要討論的話題上。

他們正進入人類的夢境之中

Micca 表示說他的族人正開始接觸人類。他說他們正出現在我們的夢裡,在我們擺脫當前我們星球上的控制系統之後,他們族人準備對某些人作一對一的接觸
他們希望能讓這些人,接受如何擊敗天龍人的訓練,並且教他們如何協助其他的大眾因應將揭露的所有可怕資訊
他說到為什麼他的族人第一次要經由夢境接近人類的更多細節,也向我述說了更多他們星球上曾發生過的歷史。
這是我的提問而 Micca 回答的重點。他很快由一個話題轉移到下一個,就好像他受到某種時間的限制。我覺得有點奇怪,因為在大多數情況下,我們之前在球體中的會面都是持續相當長的時間。
Micca 和我正邊說邊走,我注意到他準備結束談話並帶領我回到 Tear-Eir 和岡薩雷斯的身旁。
我本想繼續交談或找機會問幾個問題,然而在沒有預警的情況下,一個藍色球體出現在他們身後並繞到我的胸前。
它停留片刻後,就將我打包並迅速帶回到我在塞多納( Sedona )的來處。

一次與 MIC SSP 軍事工業複合體 秘密太空計畫 )成員的相遇

我對為什麼這次會面似乎有那麼點匆忙而感到困惑。回來之後,我坐在電腦前開始對 SSP 揭密者 的資料作更新。後來我就躺上床,盯著天花板東想西想。

在我的妻兒回到達拉斯( Dallas )的家鄉幾天後,我與曾經拘留並審問過我的 MIC SSP 集團有了第二次相遇。
在大約在清晨 3 點,我醒來時發現自己正走在住家後面的小巷子裡。
我自動朝正對我家房子後面的體育館停車場走去。我注意到有一架飛行器停在停車場中,有兩名飛行員站在飛行器外面等我。
這架飛行器和上次接我走的是同一型式。這和岡薩雷斯與我飛往火星作檢查時所乘坐的太空梭大小和形狀類似
它看起來非常像是隱形機種,沒有機翼且沒有類似於一般飛機的尾翼
我是由機尾狹窄而陡峭的伸縮式舷梯進入飛行器內。
我被帶到那牆上有折疊床椅的同一個艙間。當我被安置在上次同一把椅子上時,我感到心跳沉重。他們將我胸口上的鎖具上鎖,然後走出房間,沒說一句話。
之後,我聽到電容器和渦輪機充電的熟悉聲音,這時我們正在升空。

嘲笑和譏諷”的對象

大約十分鐘後,那兩名飛行員回到房間,開始準備小型不銹鋼推車上的器具。接下來發生的,你可以想像得到,而這次的遭遇造成我更大的恐慌。
當我注意他們正在做什麼的時候,另一個人走進房間,而兩個飛行員則喀嚓一聲立正站好。
這三名男子都身著空軍制服但沒有任何標誌表明他們的身分。最後一個進來的人頭髮發白、留著白山羊鬍而面容嚴肅。
他坐在我旁邊的椅子上,那兩名飛行員再次取走了我頭髮和血液的樣本。放好樣品後,他們被告知離開房間。
這個人明顯是位負責人。他稱呼我的名字,開始隨意問問我有關 LOC SSP 聯盟的狀況。
這對我來說,像某種老式學校裡測謊儀的測試。他說: 你知道嗎,在情報界中你是一個被嘲笑和奚落的對象。”
他繼續說類似的事情,同時他正非常仔細地看著我的面部表情和眼睛。這似乎也像是一種心理或測謊試驗。

不能接受的資訊

我問該如何稱呼他,他看著我,好像我是個白癡。他說 只管叫我先生
我問他為什麼我又被抓來,而為什麼上次我被迫透漏三個 SSP 聯盟的成員後,他是如此懷疑。
他說他在這裡是重複執行收集證據的程序,然後保持證據的關聯性。他說這是為了排除以前團隊所犯的錯誤,或者防止結果被篡改的可能性。
他繼續說,他不能接受我說出的事實。我提供的資料,離他所知的範圍太遠。他說 SSP 聯盟的成員可能只是幾個他自己計畫中的一些無賴。
我最初認出的人之一,的確是在他掌管計畫中的一員。當他坐在那裡靜靜地看著我,彷彿他凝視著我的靈魂,我已經不知道要回答些什麼。

Ipad ”上的圖片

兩個飛行員帶著他們以前曾經對我使用過同樣的 Ipad ”回到房間來。然後他們把它放在我面前,當正要翻閱更多照片時,我連忙緊閉雙眼。
我能聽到一個飛行員來回走動,然後聽到一種高頻馬達類型信號的聲音。我開始感到想睡,接著我的頭低了下來。
然後我發現我的眼睛再次打開。另一位飛行員手持平板把它放在我的膝蓋上開始翻閱照片。我之前已經確定的三個人出現在照片中,而我眼睛的反應再一次確認了他們。
我心中非常焦慮,因為他們上次抓我來的時候,所有的狀況都已經發生過。我想知道為什麼 SSP 聯盟會允許這種情況發生。
他們完成後,就關閉了那影響我意識狀態的設備。

“我寧願回家”

當我抬起頭時,那位負責人已不在房間。我沒注意到他何時離開,也不記得發生了什麼其他的事。
那兩個飛行員要我隨他們一起通過一扇門。我們經過了一間看起來像設備存儲室的艙間,裡面的貨物是用網子固定在牆壁和天花板上。隨後我們來到後面的舷梯,要下去回到停車場上。
我並不滿意他們對待我的方式,於是決定抬頭挺胸,裝出很有自信的樣子,但這並沒有持續多久。當我正走下陡峭的舷梯時,我的膝蓋被扣帶絆住而使我幾乎摔落到八英尺下的水泥地上。

這時在我身後的飛行員趕緊抓著我的胳膊避免我摔落地面。在這個過程中,我扭傷了膝蓋,也拉傷了背部的肌肉。
那兩個飛行員變得很不高興,正討論著是否要讓我回到飛行器中,或幫我回到我的家中。他們擔心因上級命令監管下的我受傷而被斥責。
我說“如果我有投票權票,我寧願選擇回家。”他們互相看著對方,然後收回舷梯,並點頭示意他們要協助我走剩下的路。
那兩個飛行員協助我回到圍欄並進入我家的後院。當他們正要協助我進入我的屋子時,我有點擔心我家人的安全。
我告訴他們我自己會慢慢走到沙發上,而晚上剩下的時間都會待在那裡,他們可以離開了。接著他們就轉過身,小跑步離開了我的視線。

與瑪雅分離團體的一次會面

就在我還沒能靠在舒適的沙發之前,一個藍色的靈球體( blue orb )高速進到房間裡,速度快到幾乎看不清楚它。
我甚至沒有機會起身表示準備好,球體就已撲向我而將我帶走。不用說,我被這麼快速的帶走,完全感到措手不及。
然後我發現自己面前站著岡薩雷斯和四位瑪雅分離團體( Mayan breakaway group )的成員,而身在他們 巨型石質圓柱狀母艦 giant stone cylinder motherships )之一的內部。這些母艦有幾英里長,它們看似是從山裡面以某種方式的鐳射切割而成並停泊在太空中
母艦上沒有舷窗,但有少數看似開放式的艙間,可以讓小型飛船進出。它上面沒有標記,且沒有任何我們在船上所知道的科技痕跡。
它甚至可能是我曾經來過的一個地方,因為這個艙間看起來很熟悉。

“一切都按計畫發生”

岡薩雷斯問我是否還好。從我的臉上的表情,就明顯知道我在相當大的痛苦之中。這時其中一位瑪雅人伸出手,在一塊懸浮於附近上空的普通石塊上揮動三根手指。
此時我身上的疼痛立即停止,並能夠更專注於現狀。我問岡薩雷斯為什麼他們沒在那艘飛行器到來之前接我走。
他沒有回答我,只是拿起網球大小的黑色石球握在他的手掌中,接著朝向我的額頭開始四處移動,就好像在掃描什麼東西。

在他用這個設備掃描我的額頭時,他收起了在他臉上出現的關切神情,回答我的問題說 一切都得按計畫發生
我問他是什麼計畫,而為什麼我沒有參與其中。他說他不能透漏細節,並請信任他一段時間。他很快就會讓我參與這項計畫。
有可能是,我被審訊只是一種手段,藉著這件事,寶貴的情資正滲透進那些 MIC SSP 的團體中,以協助他們瞭解其他的 SSP 實際上確實存在。
負責的白髮男子似乎對我的指認十分困惑,他想要絕對確認證據,並監看全部過程。

更多的副作用

岡薩雷斯問我是否在最近幾個月一直感覺怪怪的,或者我的記憶有發生過什麼問題。
我猜想他的問題是否是在回應掃描時他臉上那憂慮的表情。我說 是的,其實我在回憶某些經驗時,有更多的障礙 ...... 為什麼?
他看著我,擠出一絲笑容,並說 我很驚訝你還能記住你孩子的名字,因為你經常被清空( blank-slated )記憶。”
他說記憶被清空這麼多次,同時我也曾受被派遣 研究船上 扭力引擎”( Torsion Drive )所放射極強磁場的影響,預計會損失某些記憶。
他還指出,許多人在這些船上服役結束後都有神經方面的問題,甚至是早發性癡呆症。我搖了搖頭說 太好的,這些專案導致那麼多的副作用。”
他之前說記不住我孩子們名字的說詞突然對我個人造成衝襲。忘記我家人的想法使我幾乎感到惶恐。從岡薩雷斯臉上的表情來看,我在我們的談話中被震撼到。

用核彈攻擊讓你免進大牢

岡薩雷斯於是改變了話題,開始談論近來他們監測中的隱密軍事和情報活動。一個被監測到的組織正計畫對美國進行虛假的核攻擊。
這將是陰謀集團試圖使這些攻擊發生,以作為第三次世界大戰開始的藉口,這樣就有辦法能延緩他們的失勢。
我問這是否要被制止?他看著我,停頓了一下說 我不再採取行動,但我們都提供這些情報給 SSP 聯盟”。
看來很可能任何和所有試圖進行核攻擊的行動都將被制止,就像自從廣島和長崎被授權來向我們展示這些事件將會導致的傷害深度後,他們一直以來就是如此
可能數以千計的不同情況已經被成功的使其失效,但很驚訝聽到陰謀集團正在繼續努力,他們多麼想促成(核戰)這件事的實現。

最後的談判應會很快進行

岡薩雷斯還提到,我們應該開始會看到聯盟( Alliance )國家招回其海外公民回國,而且根據岡薩雷斯的說法,東西方國家之間進一步的武力恫嚇,將會產生衝突
他指出,這是 陰謀犯罪集團 the Cabal crime syndicates )孤注一擲的最後時刻,是他們一些試圖延長或破壞與 地球聯盟 談判的行為。
他說,看來最後的談判也正由聯盟和這些集團接近達成協議中。如果這是真的,我們應該很快就會看到一些進展的跡象。
我們應該會看到更多的機構失去控制,而且他們的罪行被聯盟成員揭發出來,就如同這裡所展現的一樣。
再者,這份資料的撰寫是在柯米( Comey ;現任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宣佈他重啟克林頓電子郵件的刑事調查之前。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是大家的猜測,但我們確實有可靠的情資和令人信服的線索。

非傳統飛行器營造一項宣佈

岡薩雷斯還提醒我關於他之前說過 MIC SSP 的事。他說我們應該 “睜大 我們的眼睛”,注意觀察在天空中非傳統型的飛行器。
這些飛行器要飛越人口稠密的地區,目的是在故意曝露它們的存在,就像我們介紹隱形戰鬥機和轟炸機的方式。
我們應該看到有關三角形和橢圓形飛行器報告的增加,以及當這些飛行器執行某些階段的操作時,見到圍繞其四周之電氣光暈( electrical coronas )的白色球體。
這些將會看到越來越多。所有將導致一項 秘密太空計畫 的公布,這就是由大家在天空中看到的飛行器所補給的軌道太空站。
我告訴他我將發表關於這一主題的文章,並提醒大家按他的建議 睜大 他們眼睛”。

你沒有忘記什麼嗎?

他然後沒有預警的說“好吧,讓我們送你回家”,接著開始走向那四個一直保持靜默的瑪雅人那裡。
我說“等一下,你沒有忘記
什麼 嗎?”他看著我,我指著我的膝蓋。
已將大部分的體重放在一條腿上,雖不感疼痛,但我的膝蓋仍很虛弱,我背部的肌肉仍感覺有點緊繃。
他說 很抱歉,這個我們幫不了你,但它應該過幾天後就會消除。
我皺起額頭,心中有點困惑,當一個藍色的球體出現時,正想提出不滿。而這次它就停在我的胸前,等待我表示我已經準備好了。
岡薩雷斯已經離開了,所以我給了我準備回家的表示。
當我回到在沙發旁邊的客廳,馬上感到我膝蓋與背部的疼痛。
累壞了,我匆匆睡去,並在接下來的幾天,正如岡薩雷斯所說,我的疼痛慢慢好轉了。

一個非常有趣的時刻

我們目前所看到的選舉,是歷史上前所未見的。不管結果如何,這將造成大眾以更快的速度覺醒。
一個可敬政權的想法,從來沒有受過這麼多的嘲笑與蔑視。
如果希拉蕊能夠竊取選舉,她也許能夠暫時得到軍事效忠方面的 硬實力”,但幾乎立即會失去人民認同的 軟實力”。
另外,這些事件似乎也催化了聯盟做好最終準備採取的軍事行動。
有可能會出現一些中斷的狀況,所以現在是儲存一些基本食物和飲水的好時機了,如果你還沒有這樣做的話。

認可的最佳現實

更大的意義來說,當這些轉變繼續時,我們能保持冷靜、中道和積極的程度,也就是我們正在協助詮釋最佳現實的範圍
球形生命體 常說,當我們經歷這些轉變時,舊傷和痛點會再次出現
我們可以努力越過這些障礙,來到更高層次的愛並接受自己和他人;或者我們可以允許舊有的模式燃起且確保將導致更多的業力。
這些行動不僅會影響我們個人的生活,也會在這一過程中以整體方式影響地球的時間軸
同樣的理由,當我們經歷這個階段,沒有什麼能比培養大愛、寬容與平靜的態度更為重要,不要去受氣憤、害怕、退縮、怨恨等情緒的迷惑
我們感謝您不斷的支持這項工作。我們都不會因此而致富,我們是為大家爭取更美好的未來而將生活走上正軌

(本文結束)


回目錄

原文來自: http://spherebeingalliance.com/blog/are-we-navigating-to-our-optimal-temporal-reality.html

中譯資料來自:我們正趨向我們的最佳現實嗎?(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