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 回目錄 ▲ 下一篇

 

第437次接觸報告

接觸時間: 2006 11 18 日,星期六

摘要

比利與 Ptaah 談到達爾文的進化理論、氣候變遷以及其根源:人口過剩。


Billy

我有個問題,有人在 FIGU 公告牌問我, 1859 年達爾文的理論人是猿猴進化的, Sfath 告訴我,達爾文篡改了一具猿猴的骨架,實際上達爾文和西藏的佛教徒有接觸,這個佛教徒告訴了他西藏的一個傳說,傳說中提及人類起源於 8 種不同的猿猴。我可以這樣回復他嗎?

Ptaah

我父親的解釋是基於事實的。達爾文基於對名望的渴望,做了一切非法和不誠實的事情以建立其理論。達爾文的理論並不是自創而是來源於西藏的一個傳說,傳說說所有的人類都起源於 8 種不同猿猴。達爾文利用這個傳說,篡改了一具猿猴的骨骼以作為其錯誤理論的證據。

Billy

達爾文作為所謂的現代進化理論的創始人,實際他是在研究醫學然後是神學,因此他後來和西藏的佛教徒有接觸。 1831 1836 最開始他是作為一個自然學家參與了一次全世界航行,船的名字叫“ Beagle ”。 1842 年開始他開始收集各種東西,並且開始觀察各種地質,他慢慢開始質疑傳統教育中所提及的物種不變論。從此這變成成了他的主要工作, 1859 年他提出了有轉捩點的理論“ The Origin of the Species through Natural Selection ( 物種起源)

這次接觸中 billy 還回答公告牌中有人提問為什麼達賴喇嘛要逃走的問題,由於這是政治問題,還是不翻譯了,有興趣的網友自己去看原文。向社區舉報違規內容

billy Ptaah 再一次談到氣候變化的問題, Ptaah 說到 2100 年,海平面將上升 160cm ,由於氣候的變化,候鳥等不再遷徙,人口過多帶來的各種問題等等。

(本篇接觸報告結束)


上一篇 回目錄 ▲ 下一篇

資料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