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回目錄 ▲ 下一篇

第476次接觸報告

接觸時間: 2009 2 3 日,星期二

摘要

有關 2012 、氣候變遷、 Akart 、人口過剩。

這是整篇接觸報告的部分摘錄。這是一篇 FIGU 非正式與但經授權的翻譯。


Billy

...... 此外,我想正式談論 2012 12 21 日,因為我一次又一次地被問到這個日期對於瑪雅曆法的意義。誠然,我從你的解釋得知在那一天以及一整年會發生什麼,但我對此應該保持沉默以免造成恐懼與散播恐慌。所以,我想在一次特別公告中寫下一些關於它的東西。也許我說一些我知從你那裡得知的事情會是件好事,至少以一些大體上的方式,也許例作為一些較小的概率或可能性的東西。你認為如何?

... ……

Ptaah

60. 關於 2012 12 21 日及全年,你可以公開地提及一些事情,但扣除那些你被告知要保持沉默的事情。如果你使用可能性或一個小概率的形式的話,那麼這也許可行。

... ……

Billy

所有這一切,你所說的東西,自 1950 年代以來,我已經寫了下來,作為預測並散布到全世界以及發送給各政府、值得注意的報紙、雜誌、電台和各種組織。隨後的反應卻是如此微乎其微,只用一隻手就可以數算。截至今天人們對此沉默、迴避並掩蓋一切。事實上今天出現的幾位自己在談論這些事情的科學家,然而,所有這一切,我早就已經公佈並談論過,這卻並不受重視。相反,也有人已經利用我的發言和預測以及預言以用於電影和講座,並取得了大量人氣,不過也沒有由此而獲得任何東西。(註:沒有得到 Billy 方面原本想要的警告效果)而由此透過人口過多同時透過全球化,世界貨物貿易一直進一步攀升,而這如此大規模地促進,由此疾病、傳染病和各種昆蟲以及各種各類有害的野生動物和植物都被帶到地球上所有的國家,所有這些也被忽略了。同樣由於人類、動物的健康以及野生動物世界與整個植物世界那被外來物種取代和破壞遭受損害這個事實,也沒有人願意承認。同樣關於這個事實,也就是透過不斷增加的人類,不僅氣候,還有負面和有害的變化在整個自然及所有生命形式身上甚至都受到強加,所以大氣層也一樣,它進入到一個負面的變化中。而且按照我從你那裡所知,透過人口過多本身以及透過其罪惡的陰謀詭計、自然的破壞與巨大的二氧化碳排放,氧氣瓦解與大氣瓦解可能會發生,這將意味著在地球上所有生命的終結。然而負責的科學家們一般不會談論這點;事實上,他們完全沒有考慮這種可能性,結果他們也沒有在這個方向研究。這種情況的發生,根據你們在 1975 7 17 日我的偉大之旅期間更早的解釋,事實上一個與地球尺寸大約相同名為 Akart 的行星已經由於人口過多的愚蠢受到威脅,因為在 1975 年已經有 230 億人類生活在那裡。據我所知 Akart 的居民屬於你們的聯盟,以及其他來自那裡的其他地區。還有 Kohun Athar

Ptaah

74. 你所說的,符合於此,符合於事實。

75. Akart 行星的種群屬於我們的聯盟,以及還有,那半人馬座比鄰星的世界和其他來自那裡和其他那附近太空局部地區的,他們幾個當有一些來過地球。

76. 然而,所有這些世界都屬於我們的時空結構,因此他們也擁有幾種我們的科技,例如,那透過它能夠橋接時間屏障並進入你們時空結構的科技。

77. Akart 的人口自 2007 年起就沒有更多的存在了,因為僅在 1975 2007 32 年間他們的總人口已增加到 340 億,當透過他們的愚蠢那時,也像地球人口一樣顯而易見,自然和氣候被完全摧毀,那時,最終,氧氣瓦解而且大氣瓦解,如你描述的這點一樣。

78. 因此,所有在這個星球上的生命被殲滅了。

Billy

不過,你們還是有勸告和幫助他們,按照你當時所說。

Ptaah

79. 不幸的是,我們的建議只被無視,而且沒有被遵循,以及我們的幫助也被拒絕。

80. 只有這樣,當沒有更多東西可以給予時,人類才會重新思考事情,但之後這已經太遲了,因此我們只能盡可能地拯救更多的人類,很不幸地僅有 1.16 億人,並把他們安置到其他星球。

Billy

災難性的。在地球上這也可能同樣地構成威脅,因為透過所有的自然災害、疾病、傳染病和透過全球外來野生生物和外來植物的運載,人與動物以及所有野生生物的生命和生活區域,氧含量和地球的大氣以及地球人類的成就,將會越來越穩定地被摧毀。

Ptaah

81. 地球人類,所以我可以說,是病態地專橫和不可救藥的,這就是為什麼在他們看見原因並對警告打開他們的耳朵和感覺之前他們必須首先遭受巨大的傷害。

82. 如果他們不這樣做,那麼毀滅總有一天會成為他們的命運。

83. 然而地球人類慢慢地、系統化地摧毀生活中、自然中和地球氣候中的任何東西和一切東西,因此在各方面一切圍繞毀滅的持續過程現在已經只能以非常嚴厲的措施來制止了。

... ……

Billy

…… 然後我想在這裡給你讀這個,這是我為一次特別公告所寫的。也許這會是件好事 —— 當我在我們的會談中探討它時 —— 你可以打斷我或阻止我,如果我正在說一些應該保密的東西。

Ptaah

103. 你的想法是好的,還有,因此,讓我聽聽你想解釋什麼。

Billy

好;關於 2012 那你給我解釋過的東西,我不想將之視為一個預言或預測,而只當作是一個可能性和一個較小的概率。我想以一個向我提出的問題開始。

問題:

Billy Meier ,有什麼你可以告訴我們,關於那些到處流傳與瑪雅曆法特別是 2012 12 21 日有關的東西,那時世界會終結嗎?
W. Hiestand, Schweiz

我對此的回答:

關於這個問題,我會首先說這是源於恐懼、恐慌造謠者完全荒謬的說法,他們「預言」世界的終結或世界末日,是絕對的垃圾。就好像一些由占星家、其他神秘學家、自稱無所不知者和造謠者們所預言一樣,在世紀或千年之交的 2000 年也沒有發生,所以在問題中的日期也不是世界末日。這些引起恐慌、錯誤的說法全部都只是陰謀論而已,絕對的荒謬,而且只是一種很普通的曆法計算和某種罕見的天文現象,以及一些與氣候相關的現象存在。

關於世界末日的說法絕對肯定地總是發生在世紀交替之間或者千禧年。但是同樣的也在發生,如果一些特殊的天文星座或者彗星等以及特殊的地上自然現象出現的話。這些因素被一些造謠者、「預言家」、假「先知」和各種世界末日先知們利用以宣傳他們的無稽之談並嚇唬民眾。

關於瑪雅曆法這點必須說,也就是說 2012 年將會帶來一連串頗特別的事件,其中我們系統的中央恆星,我們的太陽,將作出自己的貢獻,因為在太陽表面猛烈的爆發將會發生,而且太陽風暴會被形成,這將會非常強烈,並會影響地球的磁場平衡。

透過射在地球上非常強烈的 X 射線,磁場可能因為強烈波動而受到損害。而透過地磁暴,電力和所有電子設備可能崩潰,那些在人造衛星中的以及 ISS (註: 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 國際太空站)也可能受到極大損害,或者有一次徹底的(電力)故障。這樣的太陽風暴可能導致巨大的自然災害,而在最壞的情況下,造成地球磁場兩極反轉。有什麼還要說的是,這樣的太陽風暴以一個精確的節奏每 11 年達到高峰,這是一種自然現象,但是在 2012 年它可能以一個非比尋常的強度發生。地球會成為一次非常強烈的硬性輻射轟擊的受害者,這對地球的臭氧層可能造成非常大的負面影響。

由於整個產生的過程,氮氧化物和酸雨將在全世界範圍內形成,這可能對整個植物生命具有有害和毀滅性的影響。巨大的太陽爆發可能導致非常強烈的進一步氣候轉變,而且,由此,導致大規模乾旱、惡劣天氣、火山爆發、地震、農作物失收等等,因此,甚至導致比目前為止更多的饑荒。除此一切以外, 2012 年還會帶來其他不愉快事件,例如,一顆來自太陽系邊緣未知、看不見、黑暗和巨大的太空漫遊者正在威脅著,並可能對地球造成巨大的破壞。

而假如這真的發生,其存在的事實會在 2010 2011 開始被公開地證實,假如發生的話,因為那個龐然大物那一條「黑暗」並無法觀察的通道也是有可能的。此外,各種關於不和、全球範圍的軍事行動以及日益墮落與過度的人類行為方式的令人不愉快的陰謀正在威脅著 2012 年,其中所有那些東西都特別地邪惡。

另外 ……

Ptaah

104. 你不應該多說了,因為你所解釋的應該足夠了。

Billy

好,那麼這足夠了。但地球人類會對瑪雅曆法中關於 2012 12 21 日的東西有興趣。

Ptaah

105. 這有可能,是的。

106. 關於瑪雅曆法, 2012 12 21 日代表了一個星座 / 星群每 26,000 年才出現的頂點。

107. 瑪雅人的計算都認為地 球 —— 2012 12 21 日 —— 應 會位於一條與獵戶座左側的星與在中心的太陽併湊在一起的假想線上,中心太陽即銀河系的中心。

108. 太陽與銀河系在一個由星際塵埃雲建成的位置相遇,那被地球人稱為「銀河系黑暗裂縫」。

109. 2012 12 21 日,於夜幕降臨的冬至時,太陽直接位處該裂縫,正是在這樣一個位置上,銀河系在所有位置所有角度上覆蓋地平線。

110. 由此引起這個視覺效果,銀河會觸及地球周圍,而銀河會直接位於地球上。

111. 基本上這就是個瑪雅曆法記錄的最終結果。

112. 這應該足夠了,我的朋友。

113. 說得太多反而不是好事,因為這會助長地球人類的恐懼,然而,不應該這樣。

114. 所以關於我們給你的進一步解釋保持沉默。

Billy

我會,但除此之外我想說一些關於氣候變化的東西,這不應該被遺忘,但卻被不負責任的科學家以及非盈利性組織故意地辯駁。這是因為他們都受到大型石油公司和煙草公司以及受到著名的化工跨國公司以達至數以百萬計的龐大金額所賄賂;結果是這些貪贓枉法的「專家」構思虛假的專家報告,並撒謊說氣候溫度沒有增加,而且沒有災難正在威脅著。與此有關的罪惡公司集團都在聚集他們已收買的科學家和組織或那些順從地依賴於他們的人,因為他們(公司集團)認為無知的地球民眾寧願相信買通的科學家和組織的謊言,也不相信那些證明氣候溫度升高的科學家。

他們想給人們這個印象,也就是優秀的科學家和機構他們能夠證明並沒有氣候溫度的增加,因此,沒有相關的災難可以預期。事實上,這不單止是達至數百萬金額的情況,而是萬以十億計,而那些對利潤貪婪的人並不在乎世界和全人類的生活基礎被毀。所有那些糾纏於此的都是正在領導一場陰謀活動的人,由此氣候變化的實際真相受到爭議,並因此,全球範圍內生效的氣候保護法律的頒布和實施受到阻止。如果這樣的法律被頒布並生效,企業等的團體會失去巨大金額至數以十億計,正如順從地依賴的那些科學家和組織也會失去有利可圖的收入來源一樣。所以他們竭盡全力地在他們充滿了謊言的虛假專家報告上工作,他們並以此試圖抵制誠實和善良的科學家認認真真的研究成果,並以虛構的想像來侮辱他們。

結果,氣候的保護措施被推遲了數十年,所以正在否認氣候變化的公司集團已經獲得了數十億元。但是,這是事實,氣候變化正在發生,然而不單止以自然方式透過自古以來已經出現的情況,而且有超過 75 %是因為人類所引起的因素。但最終,氣候變化不僅有一個對地球及其水域和自然的影響,因為冰川和兩極 以一個災難性的方式在融化這點已經可以證實,而且洋流正在改變,由此 —— 尚算是小規模 —— 新的重力波被建立,由此同時以非常高的速度運行到太空 中。因此,地球重力場也會由此變化,而且不僅透過在 2012 年具威脅性的太陽風暴,這不會僅僅局限於地球,還會產生作用到太空,猶如一場重力空間海嘯,可以這麼說。

氣候變化並非單獨改變地球,而且其蘊藏影響至太陽系到凱伯帶(註: Kuiper Belt ),並甚至可能到太空更遠處。如果洋流交織在一起,它們會透過它們巨量的水流產生巨大的能量,除了地球大氣層的收縮和壓縮外,這影響著重力場,這已經在不知不覺中開始了。透過已經發生的氣候變化的全部事情,不可避免地第一個變化已經在動植物中出現,這點尚未被科學家檢測到,很遺憾,但是由此,早晚明顯的後果會出現。時間已經到來,氣候變化正在圍繞著極大量的冰和水,由此在地殼上危險的壓力效應被造成,而且地質構造位移被引起。

這不可避免地導致更嚴重的地震和火山爆發,正如大型水庫的情況一樣,這點仍然受到偏執的科學家所爭議;往往因為他們不想承認事實或由於價值數十億元的企業為了虛假的計算而支付了他們金錢。然而,有什麼是必要注意卻並不重視的是這個事實,也就是透過各國內陸冰川的融化以及格陵蘭、南極和北極的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這最終導致災難性的地質後果。格陵蘭巨大的冰面,兩極和所有國家具有許多十億噸重量在地下的內陸冰川,那被擠壓在地殼深處,由此巨大的凹陷已經被形成。如果巨大的冰塊現在正在融化,對地下的壓力減小並因此非常迅速地向上,而這種鬆弛會導致凹陷的消失。

然而,這樣並非無害的,因為地質構造運動透過這種鬆弛而造成,由此一切強度的地震越來越多地被釋放。在另一種方式中,由於新出現的融雪水平面正在上升,由此沿海地區受到新的水壓折磨。結果,地下正在改變,然而在極深處,在那裡極大量的岩漿被移動並被推進至火山中,這導致新的以及增強的火山爆發。但在海洋中水團大幅增長的總數導致另一個不幸的影響,因為它們(水團)在影響著地球的轉動,以一種方式,行星開始轉動得更快,並且一天之中的時間變化被造成。然而,這還不是由氣候變暖面造成的全部結果,因為,誠然,人類同樣被負面地以一種身體上、心靈上和心理上的方式受到影響。

因此抑鬱出現,正在地球上許多人之間蔓延,並正在變成慢性疾病。意識的紊亂也顯得更加頻繁,因此焦慮的狀態以及思想和感覺的失落都在越來越多地蔓延,正如思想的冷卻以及從而產生的冷漠一樣。殘暴、暴力和不擇手段變得更加明目張膽,並引致人類同胞的謀殺。所有的罪惡越來越失控,就像對享受的貪婪和酒精、藥物、毒品和腎上腺素衝擊的成癮一樣。此事發生是因為人類心理健康由於氣候變化所損壞,而大腦的解剖結構正在發生變化,即使這點暫時 只在不知不覺中發生,而且尚未受到科學家確認 —— 並且很可能會有爭議, 由於我公開地提到這個事實和真理。

Ptaah

115. 你剛才所說的實際上位於你可以公開地說的邊緣。

116. 你不應該透露進一步的解釋。

Billy

了解。但有些事情或許也應該被提到,關於這個事實,也就是說地球的人類他們自己帶來許多可怕的事情和災難,不但在關於氣候變暖方面;相反,還透過如此強大地集體指導他們的思想力量和下意識力量在可怕的事情和災難等等上。此外與此有關的是虛假的說法和焦慮製造者與恐慌製造者以及來自末日預言家、宗教及他們的教派等等的謊言,其中易受影響的人類集中,由此可怕的事情和災難等等隨後實際地產生。如今,透過互聯網,這點甚至比以前更差,當壞消息、焦慮和毀滅世界的噩夢以及其他無稽之談僅由宗教、教派、末日預言家、報紙、雜誌並透過收音機而傳播時。大多數人類他們自己不斷地關心那些由恐慌製造者與陰謀理論家「預言」的可怕事情,並由此,這樣的人追逐易受影響的人類進入焦慮和恐懼之中。而且更多人類相信無稽之談並談論在環境中和他們自己當中的妄想,在這方面更強大的共同變成思想的力量,而事實上,直至它們變成決定性的力量並觸發和帶來已經被想到的災難或可怕的事情。思想的力量帶來一切,可以這麼說,而事實上,越肯定,則有越多人類的思想力量凝聚在同一事情上。這意味著,這不可避免地,那些人類所傾向於的,以及在他 / 她思想中培養的,都被引導實現。而且越多人類以他們的思想力量引導他們自己到一些可能或應該發生的特定事情上,則它也會更肯定地上發生。這與一切事情和任何事情有關 —— 也就是說,關乎於一切可想像的 —— 因此也關乎於那由極大量的人類思想力量所影響的自然因素,那可以引發巨大災難的。但是,撇開此事不談:很久以前,我們談到一個世界組織,即是 …… 秘密社團,透過它,整個世界都受到操縱,尤其是政治、科學、工業企業、食品、貨物和武器貿易、銀行企業以及整個世界的金融。各種各樣大型經濟與企業的高層都牽涉其中,正如許多國家的勢力、許多特務機關、高級軍官和秘密社團,它們每年到所提及的秘密社團聚在一起,並決定世界的形勢。這一點,我想說,世界的秘密社團,充分地操縱地球人類的繁榮與困境和在地球上與金融及商業世界以及私營企業有關還有與政治及某些軍隊有關的事件,然而這既沒有被正式得知,也沒有被承認,因此,公眾對此沒有任何理解。與無聊的陰謀論相反,這符合事實,而且與「蜥蜴人」及「食嬰者」沒有半點關係,那些 據稱 —— 作為外星人而變成人類,或作為食人族的外星人 —— 應該參與到政府當中並展 開他的惡作劇等等。(註:意思是並沒有這樣的外星人在干預地球事務)

Ptaah

117. 一個不爭的事實。我現在又想再提醒你,你不應該公佈任何與 2012 年有關的進一步細節。有什麼是有必要公開提及的,我會適時向你解釋。

118. 但再一次,我想向你指出,你不應該洩露任何進一步的細節,別洩露那個秘密世界協會的名字,別洩露 2012 年的更多細節。

119. 我會適時告訴你那必要的,為了公開地說出來,以便你可以公開地宣布它。

120. 至於你尚不知道的,我會適時給你解釋。

Billy

好,了解 ...

(本篇接觸報告結束)


上一篇 回目錄 ▲ 下一篇

中文編輯自
https://www.facebook.com/billymeierchinese/posts/4884677879704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