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目錄

認識高我的七個秘訣(步驟)
7 Secrets to Knowing Your Higher Self

原文作者: Asoka Selvarajah

中文參照自: 飛翔天地

原創翻譯:黎飛翔

我們每個人都與神( the Divine )有關。

「高我」( Higher Self )遠遠超越我們有意識的思想認知。這種力量,是所有偉大的天才和歷史大師們曾經造訪的。這也是讓我們生活充滿魔法和神奇的地方。

這裡有七個步驟連接你的高我:

1. 信念和期望:改變你的世界觀( Belief & Expectation Transform Your World View!

第一步是相信你有一個更高的自我,建立連結與溝通!然後期待著每一天,這種溝通將更進一步改善你們專注於內在成長的努力。

在所有的生活中,甚至在物理層次上,如果沒有這兩個必要的先決條件,這是很難做到的。對於內在的成長,這兩個元素是必不可少的。因此,設定一個目標,實現與高我接觸,每天查看這一目標,並有決心維護你的目的,直到你成功為止。

我們存在於一個唯物的功利主義世界觀之中,往往忽視了精神力量的作用。為了與精神領域建立密切的聯繫,我們需要讓我們的整個存 在 —— 意 識和潛意 識 —— 一 致於我們的目標。

生活中,任何一個重大的活動或目標,都必須建立一個方式與遊戲規則。聯繫你的「高我」也是同樣的道理。因此,靈性老師們認為,擴大你的宇宙意識和心靈境界的理解是根本法則。

2. 獨處和冥想( Solitude & Meditation

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定期給自己完全獨處的時間。沒有任何期待,只是靜靜的坐下。這感覺可能非常不舒服或是奇怪的開始。但請給自己時間和空間聽見內在的聲音。無論在安靜時間,或是在白天發生的事件,你都可以這樣做。

你將發生同步性事件( synchronistic event );例如:有人告訴你的話,正是你需要聽到的;你會得到有識之士的突然閃現。歷史上所有偉大的天才,經常為自己獨處與沉默。你也應該這麼做。

你的工作無法管束你的頭腦內部的喋喋不休,而冥想會以靜默不斷地填滿它。你創建一個純粹的載具由高我來填補。

以下的呼吸讓你有一個很好的冥想紀律,如集中在一個蠟燭火焰,或是視覺化將光的金球在太陽神經叢( Solar Plexus )處填滿你的整個身體,以便提供能量和治療。有許多的方法可以學習和使用。

3. 日記( Journal

每天在日記記錄你的感情、情緒、夢想和見解。這將幫助你接觸到你的內心深處,與直覺更密切的聯繫。你可以在這裡向高我詢問問題,然後記錄你收到任何見解 及答案。如果你以信念和期望定期這樣做,你將收到你所需要的答案。

4. 內部對話( Inner Dialogue

與你的高我做一個普通的內心對話。

在接下來的 40 天,決定保留在全天的接觸。向你的高我說:「我知道你在那裡,我想了解你、關注你。請開始跟我說話,引導我的生命」。

如果這種對話剛開始是完全單向的請別擔心。請記住,你已經失去聯繫幾十年,它需要一段時間來清除蜘蛛網!堅持這種內心的對話,好像跟一個朋友聊天一樣,問這問那,分享你的希 望 —— 並 開始聽到答案。他們會來。

5. 人生課程( Life Lessons

生命存在於一個神秘學校。相信整個你的生活中出現的事件、情況和群體都是已經被精確的結構元素,以便教導你,什麼是你現在需要知道的。每當有事情發生在你的生活中,不管是好是壞,問問自己得到的經驗與教訓是什麼。即使是不愉快的人或情境,被故意放在生命中,那也是一個挑戰,以幫助你成長。在你的生活中,當你開始看待生命像戲劇一般,你所扮演的主角,在高我的作用下會越來越明顯。現在就在日記裡記錄你的發現。

6. 夢( Dreams

期待與你的高我說話是你的夢想。

睡覺前,做一些伸展和彎曲運動,直到完全放鬆你的身體。問問你的高我一些問題,並期待一個答案。當你醒來時,無論你能否記得你的夢境,將你的夢想寫在你的日記。記住夢想需要時間和毅力,只要有耐心,你會開始回想起自己的夢想,並接受你的高我給出的答案。

7. 正念( Mindfulness

關注生命後,你會發現越來越多的「當下」,對吧。當你吃東西、行走 .... 你知道你正享受「吃」。當你走路時,你也感知你在步行。那種感覺是:唯一真正的時刻就是現在 。過去的已經一去不復返了,而未來還要等待。

因此,清除你的關注,幻覺和推斷 ... 清除來自心靈的精神混亂、頭腦的喋喋不休,並創建新的空間由高我來填補。

耐心是邁向進步的催化劑!

請記住,你的精力可能已經在你大部分的人生生活用掉了,因而失去與高我聯繫的來源。因此,它需要時間來學習如何重新建立聯繫。任何值得做的事情需要時間和實踐。提高警惕,每天練習這七個步驟,您將收到你所需要的答案。請記住:高我希望被接觸。

高我是你!真實的你。

因此,你能獲得與你自己的聯繫!

(本文結束)


回目錄

原文來自: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knowing-your-highe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